|
2004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二 【微冷】
昨日下午當我小睡的時候,流動電話突然大響,以為又是「白撞」,豈料原來是中大打電話來邀請我面試。我印象中記得生化與MBT都無面試,而面試的學系是生物系,稍後我翻查記錄,才知道原來自己把中大生物系放在第3志願,怪不得有人叫我面試……在正常情況下,我應該會入讀理學院,但是否入讀生物系就很難說。
今日出門時我碰到「隔離鄰舍」吉太(姓吉人氏相信方圓10公里也難以再找到……) ,一直我都對她沒有甚麼好感,不是因為她丈夫姓氏奇特,而是因為她以前經常干涉我家事。不過我今也跟她打打招呼,她知道我考完大試,問我選甚麼學系,我答有關生物……她回應: 「都幾冷門喎……不過你成績咁好就實得啦……」/ __ \
今日下午我再家訪Billy仔,主要是「強奪」存放在他房間的MG盒膠大登霸(其實就是早前我在大特價買的那盒)與及另外的「碟仔」。據悉他今日下午去面試見工,與電腦有關的,而且見成了,月薪有8千……
基本上我沒有打算找兼職,我不想要甚麼工作經驗,不想要人工,只要自由。(你話我懶都係咁話)
《林護柒理回憶錄》之第二部 -- 沙田15公里車輪大激戰下篇
12月8日早上的溫度為攝氏16至18度,在12月時份這個溫度是十分平常,不過,12月7日的溫度為攝氏26至28度。換言之室外溫度在一夜間下跌了10度!!!
我在巴士上灌下了一瓶葡萄適,希望可以助我抵禦寒風。
到達運動場後,我領取了號碼紙、纏手腕的小毛巾(當是接力棒)與及一個黑色垃圾袋。我們到廁所更衣,掛上號碼紙,就把其他物品放入黑色垃圾袋,再把它堆在物品存放區。
接下來我們當然做一些熱身運動,莫說熱身,沒有「凍親」已經要「偷笑」,因為寒風實在非常強勁。不過大部分人,應該是全部人,都只穿「T裇」或背心和短褲,唯獨我穿長衫+短褲……
稍後再有簡報大會(briefing) ,參賽隊伍總數有近500隊,即是當時有近2000名熱血青年在運動場集合!!!
運動場一段100米直「lane」為接力區,在該區每一隊都有一個闊2尺左右的「地盤」,接力的位置也就在「地盤」。
到了8時一刻左右,我們發現纏手腕的小毛巾(接力帶)不翼而飛!!!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結果我就向報到處「自首」,被人「大省一鑊」才獲發新的接力帶,還要被大扣分,可謂馬失前蹄……後來4仔誠找到原本的接力帶,我就「戇居居」把多出的那條歸還,總算避過「未跑就大輸」的厄運。 / __ \
經過一大輪擾攘,「B…」一聲後比賽就立即開始!!! 第一棒的隊員立即怒奔而出,他們先在運動場跑一圈,才衝出街外。跑第一棒的4仔誠用了大約18分鐘回到接力區,當時我們身旁的其他組已經開始了第2棒。雖然4仔誠體力驚人,不過他都略顯疲態,可見賽程絕非輕易……
就在同一時間,跑第2棒的大B就立即出發。我們就繼續在運動場呆等……不知過了多久,他就回來,並且「跑過龍」,經過「論盡」的接棒,肥蟲終於都出發了。大B跑完就滿頭大汗,「忍痛死頂」來跑就是那樣子,再等一會我就試到那種味兒……
當肥蟲還未回來,高級組冠軍已經誕生!!! 荃灣A隊以52分10秒左右的成績奪標,順利蟬聯,而且大破大會紀錄。
「到我喇!!! 就到我喇!!!!」
等待肥蟲回來的時間好像十分漫長,可能受陸續有人衝線的影響。肥蟲後勁不繼,因為他最後沒有衝刺把接力帶交給我!!
我一接到接力帶,就飛快衝出運動場,拐了一個彎後就是大城門河單車徑。我自覺開始的速度比平時快,這當然不是好事,不過其他人開始時也是那樣快,我怎麼可以一開始就大落後呀!!??
其實傷患帶給我的痛楚早就出現,不過我可以忍受得住。雖然我的上衣比別人多了2隻袖子,不過我仍然深受刺骨寒風的影響,有點「凍到騰騰震」。由於空氣極冷,氣喘現象也很快出現,到了中段我的速度已經慢了,但我盡量保持平均速度。我越過了不少人,但越過我的人也不少。
到了折返點,意味著我的賽程已經過了一半。我的呼吸愈來愈沉重,腹部愈來愈痛。我開始見到有人步行,不過我告訴自己: 「我唔可慢落o黎o架!!! 就快完喇!!! 呀……」
雖然我賽前的操練每次最少也有4公里,但我覺得今次的3.5公里比任何一次練習也長,比任何一次練習都痛苦……
漸漸地,小腿的痛楚消失了。不知過了多久,單車徑路段終於結束,轉了一個大彎後,運動場就在眼前!!!
這時我爆發全身僅餘的力量加速,在終點線前越過了2人,就在衝線前6米左右,左邊突然「殺出」一人欲後來居上把我擊敗!!! 我當然不甘示弱,立即再加速扳回落後劣勢!!! 豈料對方鬥志極強,再次加速,而我……
衝線呀!!!! 結果2人幾乎同一時間衝線,相信要「影相」才能分出高下。此時我想:「你條友仔竟然夠膽壞我好事!!!」,對手立即向我「耍lum」…… / __ \
衝線後我的左邊屁股大痛,可能是最後的大加速導致。我完成第4棒用了16分鐘左右,而全隊完成賽事的時間為1小時12分10秒左右,平均一公里需時4.81分鐘,而冠軍跑一公里平均要3.48分鐘,所以我們每跑一公里只比冠軍隊多用80秒,實際上我們也不是輸很多……
>>May 6, 2004 at 6:52:35 AM GMT+8
2004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微冷】
昨晚淫喬在ICQ「約戰」今日早上到青衣大運動場進行操練。原本我打算找多點人加入操練,可惜ICQ上現身的同學仔不多,而且現身的人都拒絕,所以今日只有淫喬與我進行操練。
早上9時半,淫喬已經到達,我還在入口見到肥傑,不知道他來幹什麼。
經過小跑和「拉筋」熱身後,我的第2課操練二正式開始。最後我們跑了4個圈(1600米) ,雖然肌肉還未達到極限,不過氣已經有點喘。最後我們在毛毛細雨中漫步,胡扯了一大輪才離開。
下午我「攤」在大床上小睡,結果又遭受非議。似乎放大假並不等於大逍遙…… / __ \
看來放大假長留家中將會釀成悲劇。
《林護柒理回憶錄》之第二部 -- 沙田15公里車輪大激戰!!
日期: 2002年12月8日(星期日)
戰場起點: 沙田源禾路18號 -- 沙田運動場
戰事: Nike青少年道路接力賽02(Nike Youth Road Relay 02)
時間: 上午8時半左右
大約在2002年10月左右,話說有一日我買新波鞋,發現Nike青少年道路接力賽02的參賽表格,忽發奇想,要在年輕時幹點大事,於是就拿表格回校遊說同學仔參加。
比賽全程為15公里,分A與B兩條賽道。
A: 全程4公里,好像橫跨大城門河。
B: 全程3.5公里,沿大城門河單車徑,經香港體育學院,到單車徑末段折返。
一隊4人,接力跑全程15公里,2人分別選擇A和B。2條賽道的終點都是折返運動場,所以接力區也是位於運動場。
接力次序為: A>B>A>B
我初時打算招攬班中「快馬」參賽(其實當時我讀6S,不過既然柒理的人也是6S那些,所以當柒理回憶錄寫) ,淫喬是人選之一,不過他說沒有空。經過幾輪招募,最後人選終於落實: 大B、4仔誠、肥蟲和我!!!
既然是「拉雜成軍」,大家都只是志在參與,不過承惠每位$25報名……
我們參加的是男子高級組,而且每組都要自行改隊名。這個責任順理成章落到我手中。我當然不會改那些「林護陸理(淥你)」或「6S最勁」等「超級核突」的隊名!!
經過反覆思量,最後我選擇了一個非常尖銳的隊名 -- STINGER,中文就叫做「破風隊」。(現在回想好像比「林護陸理」更加老土……不過隊名一定要中英並重) / __ \
報名過程非常順利,Stinger的編號為43X(已經忘掉,而且釘在心口的號碼紙早已失蹤) 。隊員都興奮地期待著比賽……(係真唔係呀???)
原本我打算在賽前進行一至2次隊制操練,可惜各人時間都未能配合,結果最後一次操練也沒有。
第一棒由4仔誠負責,因為8/12正是他18歲生日,由「壽星仔」打響頭炮就最適合不過。
第2棒隊員為大B,肥蟲跑第3棒。
結果我就「無情情」做了最後衝刺的人!!! (冇人肯跑最後一棒呀)
「我冇爆炸力o架!!『沖廁』我就得…… 」 / __ \
由於我在賽前操練過密,導致2小腿受重創,在賽前一個月也沒有怎樣練習。至於其他隊員的情況,我也一概不知道。
轉眼間就到了12月8日。「破風隊」成員在早上6時半在葵興地鐵站集合,那時大B說他因練習跳遠導致雙腿疼痛。4人中2人賽前腳痛,看來我應該在中文隊名第一與第3個字間加上一個「傷」字……
(待續)
>>May 7, 2004 at 2:18:10 AM GMT+8
2004 年 5 月 2 日 星期日 【清涼】
基本上今日我沒有甚麼話好說,因為我今日只是在家中呆滯,可謂非常無聊……
關於大個仔對於林護的評論,我實在無言以對。其實早前我已經看到林護大衰落的契機。第一,我早前在葵芳看到一些師弟妹「異常親暱」地「行街」,但不以為然。第2,我聽聞學校有學生「賭波」,不過我又覺得很平常,沒有甚麼大不了。想不到師弟妹原來已經「漸進式變質」……不過這又難怪,當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我們這堆「師兄」才是「老土怪」,追不上時代的步伐……
明日日記將會有《林護柒理回憶錄》之第二部 -- 沙田15公里車輪大激戰,密切留意!!!
>>May 3, 2004 at 4:12:34 PM GMT+8
2004 年 5 月 1 日 星期六 【清涼】
今日假期我仍然「冇乜著落」。
由於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過「吞拿魚意粉」,早前又沒有時間慢慢做,所以今日我終於「重執鑊鏟」,手起刀落「炒粉」!! 雖然我只得「獨孤一味」,而且日漸退步,但是總算還「入得口」……
今日下午我繼續研究近代中國歷史,最難忍受的不是沉悶的史事,而是今日大熱的天氣,躺在房間的大床猶如「乾蒸」。/ __ \
我再花了點時間清理剩餘的垃圾,終於把客廳小床的垃圾與房間小桌子執乾淨。我的房間有電視機、CD機、大量書籍、冷氣機(雖然無得開) 、電話……理論上可以長期躲藏在房中與世隔絕……
我最近使用《商務新詞典》的頻率大幅提升,因為我有太多不懂的中文字和詞彙,不知這是一個進步還是退步……
為了提升中文打字的速度,我決定從今日起棄用「速成」,學用「大倉頡輸入法」。不過路途頗為艱辛,除了每個字的輸入碼激增外,今日這一篇就幾乎每個字都要「查機」才能知道正確的倉頡碼!!! / __ \
還有,原來林護的風氣已經日趨敗壞,枉我還以為我的師弟/妹像我們一樣……
>>May 2, 2004 at 1:43:40 PM GMT+8
2004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酷熱】
原本今日我可以過得豐盛一點,因為昨晚Billy仔致電問我去不去行山,我當時立即答應。不過後來他又說因種種原因令行山大計取消,改為「燒o野食」,而且是「黐」大蟲邦家人公司才可以「燒」,令我大失所望。再者當時我正在看貝多芬的故事,被他的狂傲深深感染,所以最後我一口拒絕了……
因此,今日我留在家中,做一些與昨日沒有分別的事……
今日是「五一勞動節」,所以我也展開了第一課操練。對上一次我做運動的時間是2月18日,最後一個體育課被鹹梁「老屈」補跑9分鐘,距今已有2個多月。
自知身體已經急速衰退,所以對今日的小操練沒有寄予希望。結果我知道自己的體能出奇的差,跑了1000米左右橫隔膜已經劇痛,1500米完了就停了下來,頭還「赤赤痛」。
一年多前,我日跑5千; 到了今時今日,我千五都跑不到。/ __ \
既然今日日記異常枯燥,倒不如來個《林護柒理回憶錄》之序章。
今日我想講柒理的「上堂釣魚文化」。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是葵青區一所高學術水平中學,相信很多人也沒有異議。該校的學生有良好學術成績,在歷年大小公開試都取得不俗的成績。校風更十分純樸,校規嚴厲得令人不寒而慄,敢於「越軌」的學生可謂少之又少,雖然學生都未能達致「道德」的水平,但在這個道德淪亡的社會,沒有大行差踏錯已經算得上是難能可貴。相對一些傳統名校學生,他們的囂張跋扈、荒淫無度、恃才傲物……我們「拍馬」也追不上。說林護為俗世中一股清流也不為過……
相信很多人認為,我們這些林護預科學生,必定是上課非常專注,尊師重道,勤奮向學,是「老師叫佢走向東唔敢行向西」的「綿羊讀書機器」。然而,這可能是部分人的寫照,並不是事實的全部。
其實今年柒理,即是往年6理,由前年5丁與5E的同學組成。6理有33人,當中25人是5E人,8人是5丁人,5丁人約佔6理的1/4。
往年5位5E來的「尖子」被大學「拔走」,染理只餘下28人,換句話說5丁人佔的比例由1/4上升至1/3.5。
5丁人與5E人一直都有一個很大的分別。
5丁8人包括淫喬、淫K、旗霸、Billy仔、大個仔、薛老康、羅落機和我。當中除了薛老康和淫K2人,只餘6人都有一個大共通點,也是一個與5E人的大分歧點,就是6人都慣於上課「大覺 目訓」。
在這2年預科生涯,要學的東西比以往任何時間都要多,但我們6人「上堂釣魚」的時間也非常多。
根據經驗所得,各科目「上堂釣魚」危險度的遞降序(descending order)為:
化學(Chem陳最惡) > 英文(老妖耍手段) > 純數(老朱寸爆) > 物理(鄭蛇最多話兩句) > 生物(Bio黃話一句) > 中文(肥關最精,唔敢喚醒「沉睡的巨龍」)
「釣魚6人眾」當中,旗霸可說是最強橫一人,因為他由始至終「乜堂都 目訓」,連Chem陳都「冇佢符」。而Billy仔也旗鼓相當,在各科目中都累積了一定的睡眠時間。而淫喬和大個仔則在物理、中文等科大睡,臨近中柒尾段更變本加厲。至於羅落機則在中柒尾段的生物科間歇性大睡。
而我上課大睡的情況以生物課最嚴重,連續2課生物我經常睡了1.5課,有時在物理和化學也忍不住要睡一會,而英文課也有不少時間我是在小睡中渡過(幸好老妖有時對我「隻眼開隻眼閉」) 。不過到了今年學期尾,我在生物課大睡的情況已經大為收斂。
「上堂釣魚」之習慣當然不是一朝一夕養成,所以也很難改善。上課大睡的原因不外乎是沒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或個別人士的「晝伏夜出」特性。而我就2項原因也有一點……
雖然這絕對不是甚麼光彩的事(甚至極其荒謬放肆),但是林護柒理有4份1人上課大睡卻是鐵一般的事實。
28的4份1是7,多出來的一人其實是5E人哎撚(Alan),他可說是一個異數,因為他是唯一經常大睡的5E人,又是我們眾人中「目訓 得最唔起眼」的一人。他可以「目訓 到阿蛇/密絲成日都睇唔到」,可說技驚4座!!!
至於為何我們可以肆無忌憚地「堂堂大 目訓」,實在要多謝老師。雖然Chem陳等人絕非善男信女,但他們給予我們應有的尊重,只給予薄責,沒有大懲罰,正是「咁大個人俾人話得多都唔好」之意。又或者每年柒理都有一堆這些「好事之徒」,所謂「多個唔多,少個唔少」,只要「唔係考得太差」,也就見慣不怪。
所以正確來說,柒理應該有「釣魚7人眾」!!!
各位請注意,我並非鼓吹「上堂釣魚」,也無「唱衰」母校之意,只是想指出凡事都有陰暗的一面,「鄉村名校」的學生並非人人也是「綿羊讀書機器」,也有「鬧事」和「破壞」的一面……
>>May 1, 2004 at 2:47:29 PM GMT+8
2004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酷熱】
昨日我花了一點時間去收拾散落在桌面與及小床的「碌士」、試卷、文件夾、練習薄……結果搜出近10磅廢紙,全是舊筆記、測驗卷等。昔日佔據了我桌頂數個雜誌架的紙張,現在已經成了可以「斷斤秤」賣的廢物,可謂大快人心!!!不過,3個主科的「碌士」還沒有被我粉碎,因為我正考慮如何處置它們。原本我打算只棄掉化學科的「碌士」,不過考完物理科後,鄭蛇親手製作的物理大筆記將會與化學筆記「同歸於盡」!!!
今日早上我與阿媽飲茶,先與一小師奶「搭枱」,後來更「搭爹」。當然「搭爹」與我無關……由於茶樓冷氣強勁,加上鄰近有大量「煙鏟」食客,使我鼻子嚴重不適。
中午時間基本上我只是呆坐在電腦前「打機」,頗為無聊。
到了下午3時許我到葵芳找Billy仔「借碟」,恰巧在他住所樓下碰到他,他說約了人去游大水。不過最後我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接著我走到青衣公共圖書館,看看有甚麼書借。最後我借了4本書,3本有關古典音樂,一本有關中國近代史,應該「有排睇」。
今晚我就呆看了近百頁借來的書,對大音樂家貝多芬的認識深了不少,現在再聽他的終極一擊--《第9交響曲》,實在別有一番味道……
>>April 30, 2004 at 4:57:35 PM GMT+8
2004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陰】
昨日「老Phy」考試結束,所以我全部科目都考完了。高考大戰役也相繼告一段落……
昨日考「老Phy」的情況,老實講,大家都心裡有數。 / __ \ 我只知道自己一直最輕視「老Phy」,最不把她放在眼內,最後我發覺我最初的決定極度正確!!! 因為無論我把她放在「眼內」或「眼外」,結果好可能會一樣……
其實日前不少同學仔對「試後活動」已經議論紛紛。有人說要賺大$$,有人說要大玩,又有人說要做盡所有事,更揚言要「界刂 女/仔」……
在這幾個月時間,實在應該好好利用。要玩,就要玩得盡興!!! 要「學o野」,就要「目訓 身」去學!!! 要「界刂 人」,就要……
至於我要做甚麼,我當然有計劃過。不過我暫時不想把所有大計劃透露,因為我之前已經「領過o野」,一早大發偉論,雄圖大計,惜不自量力,最終自食其果,悲劇收場……為了避免重蹈覆轍,不再因大浮誇而被人譏為「假大空」、開「空頭支票」、「死剩把口」、「紙上談兵」……都是比較務實為佳。待我的大計劃略有小成之際,我自會公告天下。
大家可能覺得我「懶神秘」,故弄玄虛。其實我只是不想做事虎頭蛇尾,最後令大家失望。早前大蟲邦曾經試探我的計劃,但我沒有時間解釋,結果令他誤以為我「暗度陳倉」,「暗暗o地唔知做乜『勾當』」。其實我想做的事極其正面,並不如他想般邪惡。
「好似我呢o的悶蛋,話想『玩o野』就玩到『出樣』就得o架o勒咩……」
「話口未完」,今晚食飯時我就被老豆大轟我完全欠缺了年輕人應有的那份衝勁、力量、鬥心、毅力……因為他聽到我「呻」了2次「支力」。
雖然他的話頗「唔o岩聽」,不過都有點道理。我都承認現今一代普遍都沒有上一代人那麼吃得苦,因為現在香港的年青人大多是本地出生,生活基本上可說無憂,又人人有書讀,所以不用怎樣捱苦。當然我都是其中一份子,做人經常「散散o地」。不過,人始終要經過磨練才會成長的。
另一方面,我也發現老豆極度好勝,經常要贏人,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主要是物質上) ,而會「搏老命」去爭取。相信本港70年代經濟大起飛的神話也是由這堆人搞出來。我不知道他是否因吃得太多毛主席的奶水而變得如此崇尚鬥爭,不過這一方面我就不太像他了,我覺得「成日乜鬼都同人爭,乜都要贏人」實在太辛苦……
為了避免招人話柄,看來我都不能「大抖」一段長時間。
雖然我昨日以「入波」來比喻大高考的終結,但是我並沒有想像般興奮……
>>April 29, 2004 at 12:26:26 PM GMT+8
2004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陰】
GOAL!!!!!
>>April 28, 2004 at 9:38:16 AM GMT+8
2004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
皮球飛越人牆的一刻,象徵「老Phy」考試已經過了一半……
>>April 28, 2004 at 4:12:08 AM GMT+8
2004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
現在距離「終極一戰」只有大約35分鐘,差不多時候要「起腳」!!!
>>April 27, 2004 at 11:55:47 PM GMT+8
|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