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minority journal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6 年 5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

HAHAHA

>>May 19, 2006 at 3:32:24 PM GMT+8


2006 年 4 月 27 日 星期四 【颱風】

- " -

>>April 28, 2006 at 2:15:32 PM GMT+8


2006 年 4 月 3 日 星期一 【晴】

@@

>>April 4, 2006 at 12:12:06 PM GMT+8


2005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五 【晴】

終於來了:
http://www.xanga.com/sandmanNdream

showhappy竟然唔剷晒我o的o野, 真係......強呀!

>>November 5, 2005 at 5:12:14 PM GMT+8


2005 年 6 月 8 日 星期三 【酷熱】

我冇時間打日記

搵人幫我打呀 / __ \

>>June 8, 2005 at 6:06:08 PM GMT+8


2005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雨】

放假......

仲多o野煩

唔想講o野

/ __ \

>>May 8, 2005 at 4:02:35 PM GMT+8


2005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三 【酷熱】

又要考試。

咁就廿歲。

/ __ \

>>April 21, 2005 at 2:26:16 PM GMT+8


2005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一 【酷熱】

26-3-2005 星期6
復活節假期第2日,留在家中「攤抖」,並記下剛剛過去的那個「瘋狂一星期」。

27-3-2005 星期天
繼續呆在家中。被家人催促填寫「關窿」大表格。我花了大半日來填表,雖然還沒有完成,但總算清理了一件麻煩事。

我愈來愈覺得,如果讀生物又只認識生物,前境也頗為堪虞。論用功與「搏命」,我不是鄰居「MBT」的對手,實際上也及不上部份本系的同學仔……要爭取一席研究生學位,絕對不是我這樣子就做到。不過,我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明確的志向將來要做甚麼,亦不大清楚自己可以幹甚麼。

既然長遠目標是如此模糊,那麼想一點短期目標似乎較為實際。最短期目標: 4月3日前完成「會訊創刊號」(再拖我就死o架o勒)、珍惜只餘半個月的「大一」生涯;
中短期目標: 好好把握「上莊」的機會裝備自己,搞好出版工作與及迎新營,還要好好對待自己「親愛的莊員們」/ __ \;
長短期目標: 堅持語的「艱苦修行」,與及……

夜晚,與「終極實驗報告」搏鬥。得出4字總結:「不知所謂」,指的不是那些數據及資料,卻極可能是自己。總之「唔識做」。
一同努力趕功課的還有很多同學仔。 / __ \

28-3-2005 星期一
下午Billy仔與我到旺角逛了一會。我原本打算把一張Samsung現金卷用掉,豈料一切全是「圈套」,使我憤怒了5分鐘。最後我們把「廢紙」放在「黑店」門外的垃圾桶上,作出無聲抗議。

環顧四周,「上莊」上得不快樂不過癮的情況,似乎比比皆是,更有點象理所當然。
十分慶幸自己是「益生軍」的一份子。

16:30,王小敏周啤梨patpat前來我的宿舍一起搞實驗大報告。今次這份大功課我完全提不起勁去做,借回來的書連看也沒有看過。因此今次實在難為了他們3人……

20:30左右我從宿舍撤退回家。近10時回到家中,還吃到老豆親手即時炮製的「燒乳鴿」,真正感到「人間有情」……雖然我在家中的自由度只有在宿舍的一半或以下,不過,家始終是最舒服的地方。宿舍的床怎樣也比不上家中的那一張。

29-3-2005 星期二
我在家吃了一個非早非午的「大餐」後,就趕快前往觀塘取我的海報。近來無論去哪兒,手中總是有電腦,好像沒有它在身,就覺得欠了一隻手一樣。

我在取貨時忽略了一個人為大缺憾,雖然未算很嚴重,但失去了「老屈壓價」的機會。$70的「貨仔」,質素未算最好,因為顏色有點偏差。而我亦因為欠缺製作此類室內噴畫經驗,不知道那些「大噴機」難以造出細膩的漸變效果。可以肯定的是,製作「大海報」的成本遠比做「大橫額」要高得多。

還有,大海報的包裝異常精美,有大紙筒作捲軸,外面又有2層包裝紙,相比「科學館」那「屈$$怪」的「頹料」,$70可謂大超值。

觀塘大工廠區前往中大,我選了地鐵+火車作為交通工具。結果走去地鐵站就走至「成身大汗」。 / __ \

下午,「cell敗實驗」同學仔再次來訪,終於把實驗大報告做完。
「唉……」 / __ \

18:30,生物大聯盟「老胡盃」的女子足球大賽又舉行。今場是生物女仔隊對「Food Sci」女仔隊。未開始就幾乎出事,因為我們的隊員全都大遲到。

己隊的身高及體型明顯給對手比下去,亦於上半場失守落後一球。但在我們「強勁啦啦隊」的支援及將士用命下,已隊在下半場成功扳平。加上龍門「大Alison」的出色表現,我們成功把對手逼和。

最後以互射9碼分勝負。我們在即時死亡中獲勝晉身決賽!! 贏波大功臣是阿魚及「大Alison」。

今晚,發生了一件大悲劇。
「一場歡喜一場空。」
我想把這悲劇遷怒於下星期3的「賤科實驗考試」。 / __ \
「天呀……」/ ____ \

>>March 29, 2005 at 6:32:54 PM GMT+8


2005 年 3 月 24 日 星期四 【微冷】

18-3-2005 星期五
正當一眾新亞同學仔在今日的「書通」作大會報之時,我們小組卻不用上課,更離譜的是我們竟然到大埔道的「雍雅山房」食午飯!!
一碟炒米粉要7十多塊,一共叫了十個菜,當然是由「指導人」Diana請客。/ __ \
由於我吃了「醫餐廳」的A餐(孖蛋+煙肉+方包+大奶茶),所以完全不覺得肚餓,因此亦沒有必要「爭食」。

今日是崇基的大拍照日,基於食大餐與及沒有人叫我去拍照的關係,我沒有去大拍照的地方。同時,我亦「直衝」上許讓成樓6樓到日本研究系的大本營,以查看今年語暑期班的抽籤結果。
「不睇由自可,一睇把X火」。新實用語(3)和(4)一共2班的名額竟全數取錄將升上3年級的同學……就連我讀的那個I班的2位「孖E終極頹友」都被取錄!! 當時我咬牙切齒,有點想衝入辦公室搗亂。超高壓「勁雞精」的暑假班學位竟然被大懶人奪去,可謂無法無天。
最「大鑊」的是我只能在第2學年內報讀語(3)和(4),勢必成為主修科目的大負累。 / __ \

對於無法改變的事實,我除了接受,也只有接受。我拖著無奈的身軀,回到宿舍大玩「止痛藥」(Painkiller)屠宰怪物來發洩…… / __ \

上完星期5最後3節「狂抄筆記的文化大通」後,我就衝去火車站與郭馬丁會合,準備去威爾斯醫院,參加一份「頹Job」的簡報會。一同參與「頹Job」的還有李進、頗「摺」的邦邦溫阿輊的好朋友C與及一些2年級的同學仔。

我有機會接到這份「頹Job」,也可算是天意。 / __ \
話說「頹Job」首先由生物系「指導人」博士發起招募。本來我與他無甚來往,直至一次我要找人填寫「船表」中「見證人」一項,我在冇可選擇的情況下就找了他幫我寫,我相信除了他與「老招」認得我,也不會有其他教授識我。他幫了我大忙,也隨口問我有沒有興趣幫他做點有關「醫院」的工作。我心想那是類似「入lab幫手洗試管」的工作(即是白做冇$$),但我又不是很忙,於是就答應並留下了電話。

後來郭馬丁來電問我是否有興趣做那個工作,我到那時才知道那工作是有$$賺的,還是$50每小時。據悉「指導人」博士找了不少同學仔,之後就由馬丁從中找十多人來做。因為我在上學期的語班認識馬丁,因此他就找了我做「頹Job」。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抓緊賺$$的機會。
在簡報會中,我得悉自己為一個由中大醫學院進行的研究計劃工作,我的工作主要是到一些遍佈香港各地的小學,為小學生量度心肺功能。每次到一間學校工作半日,即每次可賺最少「2舊」,非常可觀。而第一次出擊就在3月24日,目的地是元朗。 / __ \

簡報會完畢後時間已接近21:00。少醬邦邦李進與我就到第一城附近的「老M」吃晚餐。我們是「賤科海報會報」(Genetics Poster Presentation) 一組的成員,不過仍然未開始動工,而我亦因為這原因而付上沉重的代價。

乘馬鐵+東鐵+校巴,回到宿舍已經接近23:00。
翌日09:30,「cell敗」大會報等著我。張欣欣好像還在弄那個「Powerpoint」。

19-3-2005 星期6
「cell敗」大會報,「老招」說「幾好」。不枉蘇擾精patpat鰻魚張欣欣與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找資料。

大會報完畢已迫近11:00,我立即回宿舍拔走電腦,接著聯同patpat笨拙人與「跟玩」的騷擾精參加「大Soc」的「大莊聚」--到尖咀唱K。

近20歲才首次踏入「K房」。
「大Soc」中只有陰險婷芥蘭缺席。而以其他身份出席的人包括梁小美騷擾精
由於我是「新手」,所以主要還是「靜觀其變」與及「食o野」。當大家玩了一會,露出本來面目之際,我就取出隨身攜帶的「A85」偷拍/明拍/拍片。張欣欣再次露出猙獰的面孔,強奪我的相機以求「洗相」。因為我今次被包圍,所以她奸計得逞。以後我無論拍到甚麼「Gap相」,我都要不動聲色,否則後果堪虞,除了相機被毀,還可能連小命也保不住。 / __ \

唱K後眾人到大商場「行街」。最後大家到海港城的「玩具反斗城」大逛。玩了一整日,到了18:00左右,我就乘41A大巴回家去。

稍後,把相片與短片下載到電腦一看,自己都認不住大爆笑。 / __ \

入了中大生物系,自己比以前「白痴」了不少。也許是林護的生活太過刻板,教條式的生活令人窒息; 也可能是林護以外的同學仔太過「好玩」……

21-3-2005 星期一
今日,我,很「勞氣」,全因海報大會報之爭執。

海報大會報佔整個「賤科」分數達15%之多。我們因忽略了「超早復活節」的衝擊而陷入趕不及印海報的危機。我組有4人,有2人認為用「powerpoint」做一張105cm x 80cm 的海報沒有問題,因為「好多人都係咁做」,而且堅持在本星期4(3月24日)帶完成的「powerpoint」到大學的科學館花$200來印刷,以避免在假期後的星期2「迫爆印唔切」。

「勞氣」原因有3:
1.連星期一在內,找資料與完成海報的時間不足4日,這星期還要做實驗與交「賤紙」功課。我並不懷疑同學仔的工作能力,不過在4日內找齊資料 + 分析 + 整理 + 製作海報,最多也只能弄一個「剪貼版海報」,何況要搞一張「見得o下人」的海報?

2.我完全不能接受用「powerpoint」來做一張105cm x 80cm的海報,更不能忍受在可以用「Photoshop」及「Illustrator」來做的情況下還是堅持用「powerpoint」。我不知道2位同學仔是否不清楚甚麼是「Adobe Illustrator CS」就寧願相信「powerpoint」,還是「powerpoint」的質素已經可以滿足他們。我只知道我要做最好的海報,我不想在「冇喱頭」的情況下丟掉15%分數。

3.我想先找找中大以外的廣告製作公司,為了減低製作成本與及提高製作質素。據悉中大的科學館只提供「photoshop」檔案的支援,不過那印刷機及電腦也有可能只接受jpeg格式圖樣,而且統一收取$200印刷費用。我相信到坊間廣告製作公司可提供更專業的支援,而且費用會便宜一點,更可能多點時間做海報。

可惜我的建議又遭到2人反對,他們認為「唔好搞咁多o野」,「整到出o黎就得啦」,「攞出去做都係差唔多價o者」……

我堅持己見,要先找找有沒有別的公司可印海報。幸好有是patpat支持我。

而今晚我就趕快在網上找資料,並打算在星期2到圖書館找我記下的書目與期刊。

22-3-2005 星期2
早上,我發揮「候任出版及市場拓展部部主2005」精神,用雅虎黃頁搜括一堆廣告製作公司的資料,再逐一致電「問價」。打了約5個電話,就找到一間只收$70的公司,在下星期2取貨的條件下,本星期5就是「交稿死線」。

我精神為之一振,一來「死線」足足比在大學印刷推遲了一日,有較多時間準備;2來價錢遠不及原來的一半;3來我可以盡情發揮我的設計技術。

問清楚其他細節後,我就出發前往MMW,參加「梳敗大食會」。
「梳敗大食會」是該「細Soc」第一個針對全部同學仔的活動,因此會長騷擾精極度重視,並視之為「梳敗Soc」能否一洗頹風的關鍵云云。

我到達之時是12:50,只看到很多「老鬼」,並沒有一年級的人,而騷擾精就忙著收拾東西……
過了一會,多點同學仔來臨,於是大食會就開始。食物種類與數量也不少,而味道也不俗,不過騷擾精就經常顯出頹唐不安的樣子。中途加入的人愈來愈多,不過食物最後也吃不完。
鰻魚: 「食多o的抵o的呀……」接著她就「狂食」。 / __ \

大量剩餘食物,當然要用來玩遊戲。大家玩「估冧把+大加料」,猜不中神秘號碼就可大加沙律醬和豉油,當數字範圍收窄至64至66,又輪到芥蘭估神秘號碼……

「食啦!! 芥蘭!! 頭先仲落咁多……抵死啦!!! 哇哈哈……」

玩完後大家一起清理場地,然後一行人到科學館做本學期最後一個細胞生物學實驗。

最後的實驗,有人好像為了「博加印象分」而「爭o野做」。我「冇佢咁好氣」。

實驗到18:00才完結。接著騷擾精與我就衝去「大學圖書館」找資料搞大海報。

由於我在昨晚記下了一大堆資料的索引,因此我就集中注意力在大論文書庫找期刊。麻煩了圖書館的職員幾次,我終於在地底的暗角找到「舊Nature」與及在4樓找到最重要的資料。時間不經不覺又到20:00。

由於大海報的資料很多都是與人類基因有關,因此有些書籍藏在威爾斯醫院的中大的小醫學院的「李炳醫學圖書館」。騷擾精說他要到那兒。眼見他不懂去,又快接近那兒的閉館時間(21:00),於是我就陪他一起去……

再次踏足威爾斯醫院
繞了一個大圈,終於找到「李炳醫學圖書館」。他借了書後,我們就到「老M」吃大餐,而他就向我講述暗黑快餐店:「中環地獄肯德雞」(Hell-liked KFC)的極秘傳說。 / __ \

回到中大,在火車站看到Veronica,數小時前我們看到她在圖書館,可見她……我們各自由火車站步行回宿舍。(他因「淆底」而拒走環迴路)

夜晚的時間,當然是用來看辛苦找來的大文。

23-3-2005 星期3
好不容易才爭取到將海報「外判印刷」的權利。有時真的不明白,為甚麼有些人「講極都唔明」,為自己不懂的東西「死撐」,不聽人意見……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明白我說甚麼。說了這麼多,只想講一樣東西,就是中大很大,甚麼人也有。

「賤科」第一輪「海報presentation」就在今日的上課時間舉行,地點是實驗室。今日會報的人要向人講解自己海報的東西,看海報的人就要為預先安排好的小組評分,評分的人當然還有教授與「實驗負責人demter」。

意想不到的是,不少組別用「剪貼勞作」來製作海報。之前我已從不少2年級人口中得知,「剪貼勞作」絕對是吃力不討好,當然是因為教授「老關」不喜歡。

我組負責評核「滴汗仔(肥Fred) / __ \」一組,他們也做得不錯,而「滴汗仔」更拿著一份大論文「造勢」。

中午時,「大Soc」開「lunch會」。因為有人未到,於是大家一起「練波」,從Soc房拿出一個波來踢。而張欣欣鰻魚這些女流之輩也不簡單,前者懂「拉人」,後者更常常尖叫。當淫Chris來到之際,我瞄準她的頭大腳怒射,可惜稍稍高出「飛機」無功而還。

稍後P康還找到「保齡球」,大家又玩了一會……

當「call會人」芥蘭來到後我們才知道「開會」沒有必要。/ __ \

語課完畢後,「cell敗實驗」小組在大學圖書館召開會議相討「終極實驗報告」事宜。不經不覺又接近19:00。

24-3-2005 星期四
今早我在05:30起床,為了到元朗做「頹job」賺$$。在天未光的情況下,從紫霞樓滾到火車站,氣氛異常詭異……我要在06:30到威爾斯醫院跟車入元朗,所以才那樣早起。結果我在「第一城站」衝過去,遲了6分鐘,幸好沒有被責罵。 / __ \

跳上「小van」後,「小van」向元朗高速駛去。還沒有吃早餐的我,除了看風景,也沒有甚麼可做了。不用半小時,我已到達位於朗屏的小學。

外出買了餅乾後,就開始搬運儀器作準備。今日前來幫忙的人幾乎全是「梳人」。除了少醬邦邦謝阿C外,還有不少「囂敗」(human bio.)人。雖然他們不斷遊說我選擇「囂敗」,但是……

我負責教小朋友玩「吹氣機」,即用紙筒大力吹氣測試肺活量的儀器。我先測試自己,結果「過4」。(如果是2年前的我,應該可以達到5升 / __ \)

既然稱得上是「頹job」,工作量並不重。當小息完結的鐘聲響起時,同學仔立即「定晒型」動也不動,令我回憶起自己讀小學的時光……

工作在07:30開始,12時左右結束。我們乘大巴與火車回中大。

我先到「咖啡角」買點食物,再到診所臨時登記求診,一來想拿咳藥水,2來是為了「醫生紙」,因為我「走」了今日的體育課。我差點因「即興睇醫生」而「賴o野」,只因我遇上了一個「殺人醫生」……

他露出一副陰森的樣子,問我為甚麼要取「醫生紙」,又說大咳和傷風不是缺席上體育課的理由……於是我立即顯出渾身無力的樣子,並「語重深長」地解釋不上體育課是為了防止肆虐的大流感蔓延下去……講了一大輪,他還是不信我有病,於是幫我「聽肺」和照喉嚨。最後他也開了「醫生紙」給我,還問我「要唔要藥」。 / __ \

看過一次大學的免費醫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人也說它「唔掂」。
還有,「殺人醫生」姓Kwong。

幾經辛苦才拿到「醫生紙」。於是我就趕快做完「賤紙」功課並趕快走到科學館遞交。忙了這麼久,我終於可以回宿舍去。

小睡了一會後,就開始「催稿」以趕工做海報。實際上我有足足一整日時間做,可謂非常充足。不過事實往往比想像殘酷。雖然我到深夜3時才睡,但我因為今日的大忙碌而出現疲態,「開波」做海報的大計泡湯,也難為了前來幫忙的patpat「屈蛇」。

25-3-2005 星期5
我原本打算在07:00起床,結果多睡了2小時,到09:00才起床。睡了一覺,精神好多了。我不敢怠慢,立即開動電腦工作。基本上我昨日所做的只是開了一個新檔案,即是沒有做過任何東西。

早起工作的效率倒是不錯。我花了近4小時才做好設計,比原定計劃慢了近一小時。而patpat就一直在我身旁忙著修改他的資料。而我的「NA can外賣頹餐」也是由他代勞運送。

一直對著電腦工作,途中還要致電組員索取資料,到18:00大海報已接近完成階段,但是離印刷公司的「死線」只有半小時。我連忙把最後的「Reference」與「Conclusion」部份做好,到了「死線」時就致電公司「拖延時間」。到了18:45我終於把稿件成功上載至FTP。

依據製作大橫額的經驗,檔案上載2次是必然發生的事,因為每次都必定有被忽略的錯誤。上載更新版檔案,再致電通知印刷公司,不經不覺已經到了19:00。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坐在電腦前一口氣工作10小時,離開只為去廁所與倒水喝,我做了一日小IT人。Billy仔大蟲的感受,我是體會到的,而且,今次也不是第一次了。稍後「小迎新營05」還陸續有來。

大蟲,你唔好以為我成日掛住玩唔理你呀,其實我好明白你o既感受o架,我知道你成日寫program好辛苦,又冇女……不過你唔好忘記,其實你身邊仲有好多人關心你o架!! 女,我夠冇啦……嗚……」 / __ \

最後,我懷著典型IT人特徵(凌亂蓬鬆頭髮、頹衫、呆滯眼神、沒精打采、手持電腦袋……)頹然回家

多謝patpat跟我捱了近1.5日。

原來,復活節假期今日開始了。/ __ \

>>March 26, 2005 at 5:45:06 PM GMT+8


2005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一 【微冷】

3月13日 星期天
今早,難得有補習,可惜最多只能當作「半單」。 / __ \

中午至下午,我為星期一的「Tuto present大會議」做準備,在網上找了很多大論文來看,亦順便預習一下「apoptosis」是甚麼。
我提早在5時就離開,打算早點回大學「印o野」,與及在宿舍多做「正經o野」。結果前者在圖書館關門前做完,而後者則……幸好我也成功讀畢一篇有關「apoptosis」的回顧大文。

3月14日 星期一
09:30「Tuto present大會議」在醫餐廳展開。顯然會議對工作進度沒有多大正面影響,不過我也沒有忽略食早餐的重要性……騷擾精又一次大遲到。

細胞生物學之後是「生物系迎新營2005籌委大招募」的「傾莊時間」。雖然一下課同學仔們就如鳥獸散般衝出演講室,但仍有部分同學仔受課堂前播的「大gap宣傳片」吸引而留下。

我成了「生物系迎新營2005出版及市場拓展部部主」。「忙爆」是可以預料的事,只希望多點同學仔加入「出拓部」幫忙。而營長及副營長由誰出任則仍未明朗……

夜晚,一眾林護同學仔(4仔大B肥冰旗霸李偉東淫k大蟲Billy仔與我)到中菜廳吃飯,表面上為4仔強奪「大船」及「癲list」慶功,實際上是拋磚引玉放長線釣大魚……

很久沒有跟林護的同學仔聚會,所以見到他們的確很高興。除此之外,大家亦異口同聲痛斥大個仔的「肉麻無良日記」。 / __ \

今晚,我把會訊「怒改」,結果超夜才睡,又因心情過度興奮,最後連覺也睡不到。 / __ \

3月15日 星期2
我在接近13:00起床。(比原定時間睡多了4小時)

下午的「細胞生物學實驗」,仍然是做「run column」實驗。基於人浮於事,我依舊四處找人嬉戲與「吹水」,同時大力招募迎新營2005籌委。到現時為止,我已成功招攬大量悍將加盟,如梁小美鰻魚黃基基肥比……而且當中大部分還是女仔。哇哈哈…… / __ \

為了把出版會訊這份沉重的工作分擔給「冇咩做」的莊員,於是我就到鰻魚的宿舍親自向她傳授會訊製作秘技。原本我想把她的「肉麻相片」揪出來,但因一點婦人之仁而放她一馬,實在有點可惜。

真的要早一點睡覺。今日的目標是02:10前。 / __ \

>>March 15, 2005 at 6:02:54 P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人氣: 44079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