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minority journal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4 年 3 月 6 日 星期六 【乍暖還寒】

我「失蹤」了數日,當然是因為考完大模擬(mock)試而去縱情玩樂啦!! [我不是肥蟲那些每日吃「齋」(齋=純素=純數=pure maths.)作大早餐的大可怕家伙!]

上星期4(4/3) 是我考英文「柯佬」的日子。由於我到11時才起床,為了較早回到學校,我從地鐵站快奔上大樓梯,結果我的右邊心口隱痛了大半天……

3人考「柯佬」,其餘2人是7A的女仔。自己的表現也是那樣,說話仍是「1舊舊」。而小組討論的表現較自己亂講部份稍好…… / __ \

考試後我與Billy仔會合,一同前往「麻甩佬天堂」。我指的是深水 土步 鴨寮街(唔好亂估呀……) 。雖然Billy仔差一點才貴為「麻甩佬」,不過他竟然未去過那地方!! 而且連西9龍中心在哪兒也不知。(唉,雖然我有點自閉,終日潛在家中,不過我都知道+去過那些地方啦!)

到鴨寮街,當然是買「大架生」啦!!!

稍後我們想去旺角,但我們不夠$$乘車,結果乘搭「11號巴士」,沿荔枝角道向目的地進發。/ __ \

走了一大日,除了覺得污煙障氣與大累,我也沒有甚麼想說。

臨走欲衝入地鐵站時,突然有人叫我們。是誰?? 是沈PC。還有呢?? 還有「仔」。哪個仔呀??當然是周斌啦,2隻手「橋實」呀。沈PC打扮入時,然而周斌好像不想見到我2人,欲把女拖走的(鬼鼠)樣子……唉,又撞到人呀,不過最後我都見不到周斌的廬山真面目。

繼後數日我到Billy仔家玩樂,砌了2盒「大膠」,似乎還未能盡興。 / __ \

輾轉間我就頹廢了4日。

今日(7/3)我稍為收拾了堆在大床的垃圾,與及「探路」-- 研究大考試試場的地理位置與及交通路線。我超級討厭那些動不動就叫人乘「老的」到試場的家伙(其一是學校某「阿姐/嬸」)。最後我發現只有一間學校可以用一程狗巴直達,2間要用2程巴士才到,3間要以1程巴士+ 大步行或2程巴士才到,最後2間則不用乘車就到。

小更正: 我去考生物科的試場應該是皇仁舊生會,不是燕京。考物理才是燕京!! (差o的去錯試場呀白痴!!!) 不過皇仁舊生會離我家的路程也只是5分鐘左右,不會遲到的,就算遲到+搞錯再衝回第2個試場也行呀……

說起遲到,我剛在上星期搞好了那個甚麼「更生計劃」,避過了記我一生人第1亦應是最後1個缺點的厄運。不過,我還有3個上學天,如果我有任何不測遲到……缺點將會不只一個,而是「起孖」!!!因為「更生」期(2個月)內再犯,原本應該要記的缺點就會「復活」,再根據「第三次後一遲一缺點」的法例,就會「雙炒」!! 希望我不用在餘下3日做「逃兵」吧…… > _ <

覆液體蟲: 老豆有火好?? 弊在佢有火,我又有呢……後生仔d火有時邊收得住o丫!!

覆Billy仔: 你都9唔搭8 o既!!!

回拉登: 你係咪推介米路吉遜執導果部講耶穌o既大爭議電影《受難曲》呀???

>>March 8, 2004 at 1:49:44 AM GMT+8


2004 年 3 月 2 日 星期二 【乍雨乍晴】

2-3-2004 星期2
今日考中英文聆聽。英文聆聽頗難,因為帶中人的說話速度奇高,當我正在寫第一個答案時,第2個答案已經讀完,我當然聽不到啦…… / __ \
中文聆聽考試好像不太難(當然答案將一樣是很「無厘頭」) 。不過我覺得那幾位「辯論員」好像來來去去也是那2個人。– o –

3-3-2004 星期3
昨天雖然我有大量空閒時間,可是我會用來好好溫習嗎??? 哈,當然不會了!! 我寧願花時間去看卡通片……

今日考物理,是我最沒有信心的一大科。我在昨夜完成了01年的選擇題,又答錯了接近廿題!! / __ \,可惡呀!!

不過可惡歸可惡,考試是不可以逃避的。卷一有廿張紙= " =,第一題已經玩「裝彈弓」,我就已經受挫,繼後有大重力題,出動大油球,「我直頭唔知呢題做乜!!」,鄭蛇又下一成!!

下午輪到卷2。「老寫題」(essay)似乎比平常容易,而選擇題也沒有舊試題那麼難(不過我都知道一定錯了不少) / __ \。鄭蛇總算有點良心。不過,當他收卷時,竟然大叫「form SIX science…」,唉……我們柒理的班主任…… / __ \

[怒言: 今日我們考物理,而文科班就分別考會計學原理與及經濟。眾所周知,會計人經常「禁機」,而且是那些大而無當的收銀用計算機,使用時會發出「拍拍」聲。最可惡的是那些「共振(resonance)」的「拍拍」聲嚴重騷擾我思考物理大難題,而我右邊7A的「鎢絲」更由頭到尾「起勢」狂「禁」,比「打機」更勁,而我只能默默忍受…… / __ \ 最最可惡的是有些同學仔「手指屈出唔屈入」,非常欣賞別人計算的「氣勢」云云……「明明聽到點可以當聽唔到o架!!」]

考試後,我們終於收到那張甚麼准考證。我在本月22號考英文口試。而試場主要散落在荃灣與北葵涌等地。而生物科試場就在離我家路程不用1分鐘的「燕京」,「哼,今次想我遲到都幾難,哈哈哈……」

而我的考生編號的最後3個數字為668。「哈,連考生編號都咁好意頭!! 哇哈哈……」

雖然我比較喜歡「報喜不報憂」,不過今次我想說點壞事。我老豆的脾氣其實並不是十分好,一來可能由於工作辛苦,也可能由於經常有小病困擾。而且他也頗為「硬頸」,不喜歡以對話解決問題。最慘的是我的性格又像他,有時很容易就「扯火」(上幾段的「火」以誇大成分居多) ,雖然近年來我已經盡量收歛,不過有時也想發火,因為他實在頗為「囉唆」(男人老9都係咁!!)。而今晚我就與他「大炒」,因我連日來胃口奇差,晚上7時完全不想食飯,食飯又沒有怎樣夾餸,他就以為我「嫌3嫌4」。而且考試後超級疲倦,寧願睡也不願吃飯,而他卻堅持食飯要一齊食,否則是目中無人……結果我近來都是「快食快閃」,面色也當然不大好看。經過重重伏線,今晚終於炒大鑊。

其實為了食飯而「大炒」是極度無聊,不過我並沒有想過多說2句話會有那麼嚴重的後果。接著他狂「爆」一些極度難聽的說話,而我則立刻潛進房間去了。我沒有大力反擊,因為想他快點收聲……

>>March 3, 2004 at 4:11:06 PM GMT+8


2004 年 2 月 29 日 星期日 【酷熱】

29-2-2004 星期日
4年一次的2月29日,就給Billy仔以「荒唐無度」的方式耗掉了!!!
Billy仔在我家「玩」了兩日一夜,最後還樂不思「芳」(注意!!! 「芳」語意2關,可指Billy仔的家位於葵芳,亦可指…… ) 。到底為何Billy仔又到我家作客,還是由大家自己問他好了。/ __ \

1-3-2004 星期1
今日的我「大憤怒」,因為我今日上學遲到!! 3次了!!
想不到最後數日我也「失守」,要玩那個甚麼「更生大計劃」,才保得住清白之身……「可惡呀!!!」 = O =#

結果整日我都想揍人以泄心頭之恨!!!

今日考化學。由於我「成肚氣」,在卷一並不能發揮最強力量,幸好不致於意氣用事……而卷一也不太難,相信問題應該不大。

卷2與卷1有天堂與地獄的大分別。卷2有題目可供選擇,在甲部我選了第3題,可惜大中計,因為被那些超級麻煩的計算消耗了大量時間。最後我只有1小時答卷2的2題,既然如此,我當然快選第5題,結果又中大計!!! 當我答至中段,發覺大陷阱在(b)題!! 竟然「完全唔識!! / __ \」

結果最後我「盡地一煲」,放棄第5題,再快答第6與7題。經過一番激烈的搏鬥,最後我也僅僅完成,趕及在第5題畫上大叉,不過最後那題我幾乎是「亂o黎」。 / __ \

「唉,Chem陳邊有咁好死丫……卷2點都要玩大佢啦!!」

>>March 1, 2004 at 10:51:21 AM GMT+8


2004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四 【颳風】

24-2-2004 星期2
「7年o勒!!! 咁就7年o勒!!!」/ __ \
今日是我中7最後一日正式上課,也是中學的最後一個上課日。以前我「日望夜望」早日可以逃離學校,現在我終於等到了,不過並不如想像中般「好玩」……
大家都把握最後的時間去瘋狂拍照,而今日進行的「farewell」也十分順利,不過唱歌好像不夠大聲。
午餐是大薄餅PizzaHut,人人有份享用「最後的午餐」。
今日我應該「有o的o野」想講,不過現在暫時想不起講些甚麼。

25-2-2004 星期3
今日開始考大模擬試(Mock) 。英文打頭陣,不過我卻愈做愈「眼 目訓」。策略為捨難取易,因為我懶得用腦想。
今晚我無讀書,因為很累。

26-2-2004 星期4
今日考生物學。卷一: 當我翻至第2頁時,我差點大笑出來,因為正確列出5個綱(kingdom)就得5分!!! 「有冇搞錯!!!」結果我故意拖慢來做,也有半小時剩下來……

卷2: 我以不慌不忙的態度去答題,最後也可以順利完成,還有5分鐘時間剩。

27-2-2004 星期5
今日考中文。策略仍然是捨難取易,一來我缺乏創意,2來我缺乏鬥志,因為無精神。/ __ \
直至最後的文化卷,我終於要發揮高速「潦字」,最後也可以寫完。
肥關老師終於可以上學,不過她已經大瘦,面頰也沒有以往飽滿…… 希望我們的試卷不會刺激她/ __ \

明日Billy仔又來訪,到底所為何事,詳情留意明日報導。

>>February 29, 2004 at 4:07:42 PM GMT+8


2004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微冷】

18/2 星期3
今日有最後的體育課,理論上最後的體育課應該要有點難忘的事,不過我想不到「鹹梁」竟然如斯「心狠手辣」,要把「難忘」的回憶變成「難過」的回憶!!! 因為有些同學仔與我在那次「跑9」(跑9分鐘)的體育課轉了打高爾夫球,而鹹梁竟然突然要我們「還債」!! / __ \
自知體質每況愈下,做大劇烈運動會有點痛苦,不過既然是最後一次,應該要「頂硬上」,況且很多柒理班的男/女仔經常「睇小」我,我就更加「唔衰得啦」!!!

跑完後我還打了一會兒籃球,也不是那麼累,當然,通常第2日就會累多一點。/ __ \

課後有畢業崇拜的排練(farewell rehearsal) 。坦白講,這只不過是做給學校看的戲,根本不是甚麼farewell,真正的farewell應該由我們「話事」……

中文課,樑柱蠔向代課的陳姓年輕女教師「獻計」玩個人短講,本來個人短講也沒有甚麼問題,而後來活動變為小組討論。本來小組討論也沒有甚麼問題,不過陳老師待同學仔各自完成後再抽號碼選6人出來公開討論。其實找6人公開討論也很有趣,到她選了5人出來時也沒有甚麼問題,不過當她叫出「20」,問題好像來了,20……我!!! / __ \
(23個num把都抽中我,有冇搞錯!!!?? = " =)

隨後數秒,數位「搞事人」立刻大叫,露出猙獰的表情+幸災樂禍的爆笑為我「吶喊助威」,其後同學仔立即「跟風」大叫+ 狂笑,全部人都露出了人性醜惡的真面目!! 「暴力」程度比欺凌別人的大惡學生有過之而無不及!!!
雖然我無故遭受「暴力」對待,但我也要繼續討論,不過我的注意力已經被他們分散了。雖然小組有西門和孖丸無甚建樹(講日文多過講廣東話) ,不過並不代表我有發言機會。到了最後關頭,我強行突破插嘴,欲向敵軍羅落機施以痛擊之際,「搞事人」又重施故技,全班人又瘋了……使我「唔知自己講乜」!!! 可惡呀,欺凌呀…… / __ \

連日來我們做了不少物理測驗,我每次的成績也是差強人意。 / __ \唉,最慘是我往往在測驗時做錯,測驗後做就做對。我又不能不溫習這一科,因為我對生物與化學也沒有多大把握,特別是生物……

19/2 星期4
今日我又在疲倦中度過 = _ = zzzz…

20/2 星期5
今日回校的目的當然是大拍照,有人更大肆拍片!! 拍照以偷拍別人醜態、睡姿、「毆鬥」為主,拍片則幾乎全部是捕捉「群毆」和「隻揪」的精華……

今日的3課物理有一課是自己活動時間,我當然把握機會瘋狂拍照。不過某幾位同學仔「超賤」,趁我「小休」的時侯偷拍,後來更把那些電腦相傳回給我。= " =

放學後我又到葵芳大逛,出街的結果當然是破財(但擋不到災),因我在某模型玩具店發現平價貨,MG聖戰士登霸只售$85。經過一大輪心理鬥爭,我還是抵擋不住物慾的誘惑,買!! 如果日後我後悔的話,大可將它變賣,應該還不會蝕本……(如果買回來肯放就不會愈積愈多啦!!!)
不過,大登霸只能暫居Billy仔家中,因為我不想引起家庭大爭執 / __ \

23/2 星期一
今日是假期。
現在我有3件事最想做(排名依先後次序):
1.「o拍膠」(素組模型) – 入一隻,o拍一隻,很公道(???)
2. 看大量卡通片 – 以前未看夠
3. 賭波 – 每次估中而「冇$$收」(因為沒有買)就覺得自己好像是輸了(唔使賭都好似有潛質做病態賭徒),看來我快抵擋不住馬會的攻勢……
「唉,臨考試仲咁心散,點考得好丫!!??」 / __ \ 鳴……

>>February 23, 2004 at 10:38:28 AM GMT+8


2004 年 2 月 15 日 星期日 【酷熱】

「福音孖週」終於完結,不過,宗教對我來說,好像仍是很遙遠。

古典音樂+ 老土怨曲惡鬥強勁Hip Hop音樂,你猜哪方大敗???

大敗的不是古典音樂+ 老土怨曲,也不是強勁Hip Hop音樂,而是我!!! 無錯,是我呀!! / __ \
因為我想以香港電台第x台音樂掩蓋街上熱血青年的Hip Hop聲浪,結果當然…… / __ \

物理……鄭蛇……測驗……鳴…… / __ \

>>February 16, 2004 at 5:12:26 PM GMT+8


2004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炎熱】

本日日記一分為3: 2月13號、14號和15號。

13/2
今日是黑色星期5,也是情人節前夕。柒理不少同學仔也帶了朱古力請人吃,我們又收到了小雯和4社的朱古力,總之人人也有糖食,皆大歡喜。不過,Billy仔竟然反其道而行,向同學仔大派檸檬……糖~ _ ~(噓……) 我忘了我有2排金莎朱古力,如果記得我就把它帶回校請(女)同學仔食啦(我無見過有人派金莎呀!!)。(我唔係老作,當年很多4D、5D同學仔都收過我d金莎o架!!)

放學後我與同學仔(全男的/ __ \ )到葵芳逛街。首辦模型很精緻,很吸引,不過價錢永遠是那麼嚇人……「翻件」而已,人型$百6左右起,全是C&T與 Hobby Club出的,質素不錯,也算可以接受; 不過機械就不能同日而語,真三1要$26x,真是……雖然我喜歡(也買得起),不過不一定要買……

稍後我到Billy仔家中坐坐。嘩!!! 我臨走前發現了Billy仔一個驚天大秘密!!! 嘩呀……

接著我到旺角,因為我約了人,買舊雜誌。
旺角,令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愛她,因為(1) 「乜都買到」; (2)較方便的熱門交易地點。恨她,因為太旺,人多得令我有種窒息的感覺。

14/2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遲說好過不說) 有情人的人快快樂樂,無情人早日找到有緣人,一樣快快樂樂……

今日我打電話給阿昭琰,因為……我有點正經話向她說。(唔好亂諗呀,人o地有「西門」呀!!)我打聽到她收到「西門」的禮物,與及有些同學仔今日蠢蠢欲動!!! 她又「大嘲笑」我沒有禮物收> _ < 「噓,男人老久幾時都冇禮物收o架啦,只有送啫……」

15/2
連日來鬧得最勁的,當然是連串學校欺凌事件。

其實學校欺凌的問題一直存在,往年我們作文也寫過(school bullying)。不過近期的欺凌愈來愈嚴重,每次爆出來的都是數人甚至過10人圍毆1人,受害人受重傷,一波未平一波一起,中2仔又因糯米雞被老師丟棄而「先發制人」……

學生問題多多,學校當然難辭其咎。廠商會中學那個混蛋校長,竟張大眼說謊,說學生只是「玩」……既然是玩,不如就讓她跟學生「玩」,師生同樂,看看結果如何。明顯那學校群毆是家常便飯,連校長也自我感覺良好。學生被打,學校也不替受害人出頭,可見學生完全是「冇王管」唉……「維咩護校風??原本都冇幾多剩啦!!」

教統局又有問題,只懂教改,教改是好,不過愈改愈差,一敗塗地。如一味說要推行甚麼「全人教育」,多方面培訓學生……結果沒有一方面做得到,中英文程度一直倒退,另一方面卻製造出窮凶極惡的學生,圍敺同學又打老師,連教育的基本 — 教學生「做好人」也辨不到。現在的小孩,「睇小一陣、話少一句都死呀……」

當然,家長管教又有問題,現在的「細路」又真的很難教,還有很多原因……
(解決方法,就由大家自己想,如果我再寫,就又多作一篇文/ __ \ )

雖然我經常「踩」自己的學校,認為訓導處那堆老師很討厭。不過,如果沒有那堆訓導老師做「醜人」,林護也可能變成「野獸校園」。當然,有時訓導老師的處事手法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雖然考試臨近,不過我竟然不覺得自己要考試,或不像要考試的樣子。到底是好是壞呢??? / __ \

>>February 15, 2004 at 5:01:02 PM GMT+8


2004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

今日與昨日柒理全班28人到齊!! 看來大家都不會太過得寸進尺,哇哈哈……

近來班中大量同學仔十分喜歡搞事,包括煽動其他人打同學仔,以言語挑撥同學仔再煽動等等,而我當然不是搞事分子,不過難逃劫數。以社長鋒、淫喬、淫K為首的人經常撩事鬥非,經常誣陷我「好惡」,欲藉機動武,挑起群毆事件……可惜社長鋒「去得太盡」,結果「玩火自焚」,被同學仔代他向對面樓2B某小師妹大叫 +「示愛」……

今日是物理科最後一個TAS實驗的日子,也是所有TAS的終點,為了作出最後衝刺,我在昨晚已經熟讀細節,務求一擊必殺。
結果今日我組非常順利完成transistor實驗,電路一接即通,錄得的數據也不錯,鄭蛇說這實驗有點麻煩,更使我有點目空一切,因為我做物理實驗從來也特不到丁點兒快感,而今日我得到了!!
與我一起「捱完」今年9個物理TAS實驗是阿昭琰。回想學期初當我得知我與阿昭琰一組,覺得一片灰暗,因為我以往只靠其他人,自己連CRO也不懂得用,怕阿昭琰幫不到我,又怕她缺席,只剩我一人做實驗……當然,那時人家也不會因為跟我編同一組而高興……
雖然生活有點艱難,不過仍是要繼續。經過一輪「撞板」與摸索,我很快就掌握了CRO這東西(雖然比人慢幾十拍/ __ \ ) ,而我們2人也漸入佳境,沒有開始時那般徬徨。雖然阿昭琰缺席頻率在班中算高,不過她連一次物理TAS缺席也沒有呀,令我十分感動(鳴……) ,實在稱得上是physic英雌。今日經我打聽下,得知原來阿昭琰以前很「勁抽」,唉,英雌氣短,可惜可惜……
現在回想,其實我組的陣容也不是那樣差嘛 / __ \

由於我十分不喜歡物理,所以近日物理溫習可謂少之又少。但我始終要面對,結果今晚我一碰它就死了……一會兒就累死了……進度?? 嘿……(苦喊) / __ \

我發覺近來我的心跳得愈來愈快,在接近午夜時尤甚,有時起床時也有極快心跳,似乎有點不尋常,希望「冇乜o野」啦。= “ =

致睡魔先生/小姐: 「你識我o架?? 不過我唔知你係乜水喎!! 年中咁多人眼 目訓,我諗唔到你係邊位呀!! 你自號睡魔,我都有時叫自己睡魔(Sandman)o架,哇哈哈……」/ __ \

>>February 12, 2004 at 4:16:25 PM GMT+8


2004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一 【晴】

如果把今日也計算在內,我整個中學生涯的正式上課日子只剩10日,使我突然有種異樣的感覺,但我不擅抒發自己感情(或者我根本無),所以我暫時不能形容那些感覺。

不過,今日柒理班有7人 缺席,當中不少在昨日已經明目張膽表明今日他/她們「唔返」,是本年甚至歷年中7集體缺席最嚴重的一次,情況令人憂慮……當然,同學仔不上學早已不是新聞,訓導處chem陳一直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到了今日,學校終於忍無可忍,設下「第5次請病假後要醫生紙」的規則,以減少同學「插水詐病」逃學的頻率。

同學仔「唔返」的原因無非是今日只有體育課行山活動、中文空堂與化學等「無謂」堂,寧願留在家中讀書。不講甚麼責任感問題,餘下的上課時間真的很少,我們是否應該好好珍惜餘下僅有時間去感受最後的中學校園生活呢??? 雖然同學仔與同學仔之間很多時也只是泛泛之交,彼此未必有很深的感情,日後也未必能保持聯絡,不過大家始終相處了幾年時間,一同經歷過很多事,這些總是有點值得懷念吧,「難聽d講句」,讀完中7後大家「各奔前程/各行各路」,日後可能不會再見到惜日的同學仔……既然如此,我實在不會放棄多點見同學仔的機會,讀書甚麼時候也可以讀,不過人不是甚麼時候也見到……(哇哈哈,我竟然講d咁o既o野,在2年前,我應該不會說這堆說話的…… / __ \ )

教中文的肥關老師在手術後還未康復,繼續缺席。在這最終時刻,大家竟然不能「齊人」度過,不能說沒有一點遺憾……而代課老師則負責派練習,結果我們取回主動,變成自修。而代課老師也說了不少話,不過得不到我的欣賞與認同,總之就是「廢話連篇」。

今日最「好玩」的當然是行山。地點是城門水塘(又係城門水塘??) 。大家沒有食午餐就要出發,很離譜。幸好今日天氣晴朗,氣溫較和暖,不致「冷親人」。沿途戴高喬與黃大王不斷作出無聊但變態的行為,令人作嘔!! 6年前(中1)的步行籌款地點正是城門水塘,我記得那一次大家走了3小時,結果今次的時間也是差不多,累死了…… / __ \
這是我連月來第一次流汗(冷汗/ O \ ) ,看來明日我的腿會……嗚…… > " <

MOCK即將來到,但我好像沒有感到那種壓迫感。
日子仍是那樣過,past paper仍是那樣做。

對唔住呀阿Ran姐,我一時醒唔起你生日添!! 補返祝你生日快樂啦!!!不過你都有大把朋友仔同你慶祝啦!! 仲有,我無同人大被同眠…… / __ \ 唔好成日話無奈……

我想講句公道說話:「肥蟲(=L!QU!D=),你已經唔係第一次o係度講d偏激/邪惡/淫邪說話,你以前已經扮過女仔,而家又寫埋d核突o野,仲要淫笑,實在意識不良!!! 我知道你成日想上位,不過你可以o向你個蟲網發表呢d佳作,我呢度有好多小朋友睇o架,唔好教壞細路仔啦!!!」
「估唔到Billy仔成日留意西方報副刊,雖然我都睇過,不過我覺得唔好睇,所以冇睇落去。」

>>February 10, 2004 at 4:30:45 PM GMT+8


2004 年 2 月 5 日 星期四 【乍雨乍晴】

恭喜發財!! 先來個遲拜年,祝大家猴年行大運,身體健康……

我用了這個日記板有10個月,想不到竟然現在接到警告,因為我有2星期沒有更新這裡。 / __ \

我的農曆新年過得愈來愈不像樣,往年我好像沒有拜年,而今年我肯定自己無拜年。而且今年我差不多全個新年假都躲在家中,名符其實的「避年」。但是我很多應節活動也沒有做,如食大年糕、食大量糖果、穿大新衣等,大掃除也頗為馬虎,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但不用拜年就「豆」得過千元利士錢也不能說不爽!!!

至於假期時間的運用,其實不大理想。我直至初3左右才收拾一下心情溫習,「放假嘛,無計」……

假期倒數第4日,Billy仔來拜訪(嚴格來說不是拜年,因為他連「2梳蕉」也沒有帶來 > __ <),以「沖喜」一下。中午時,2個友仔在青衣城走來走去也未能決定吃甚麼,結果最後還是「大家樂」。唉,快餐人始終是快餐人…… / __ \
2個友仔無疑能夠認真一點讀書,但是Billy仔也花了不少時間「打機」。
晚餐當然有Billy仔份,我怎會待薄大客???
2個友仔轉戰至夜深,Billy仔決定留下過夜。他雖然要「目訓 廳」,但有大床和被,真是「去邊度搵丫」!!! 我幾經辛苦才從櫃子找到2張被狀物,但後來我被爸媽斥責沒有給大被予Billy仔,使他「騰騰震」。「冤枉呀!!!我問過佢,佢話夠…… / __ \」又說我應該與Billy仔「孖鋪」,我想:「有冇搞錯!!! 2條友仔孖鋪??!! 就算我肯,Billy仔都唔肯啦,如果我係……又唔同……」

經此一役,餘下的假期就無以為繼。/ __ \

轉眼間就要上學,距離考時間MOCK又少了。現在我已經上了一星期課,還有2個多星期就考mock。 / o \ 梁儲豪頻頻大聲背書,得勢不饒人的樣子。而「淫K」則愈來愈「得寵」,頻頻自恃是老妖的愛將恃勢凌人,簡直目中無人……
測驗比想中少(p. maths人除外),所以逃學的壓力不大。但連日來7理缺席人數一直高企。而昨日Billy仔就大「逃學」,不過昨天天氣真是超冷,只有攝氏7.8度 ~ o ~

雖然課程已經教畢,但實驗仍然未完成,真是可惡。

最近鄭蛇性情大變,愈來愈暴躁,經常狂性大發,我曾經因小事被他重擊頭部!!! 希望阿「鄭蛇嫂」多煲湯水給阿蛇飲,與及「鄭蛇仔」鄭弘仔多「tum」老豆開心,讓他下下火…… / o \

>>February 6, 2004 at 1:14:58 P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人氣: 44078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