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minority journal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3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二 【陰】

今日我正式上課,我當然十分不習慣,上了一會課就很想睡。

下午我要做化學實驗,內容是用鈉、純乙醇和1-溴丁烷來製造一種醚(ethoxybutane)。由於chem陳要我們檢查用具和做走火警演習,加上她要教我們使用新用具,所以做實驗的時間所餘無幾。而且乙醇溶解鈉的時間也出乎意料的長,我們只能完成「逆流加熱」(reflux),未能作淨化的步驟,於是實驗明天繼續。

今晚我一氣做了27篇英文的新聞聆聽功課。其實我只是做翻譯,並沒有聽新聞,還偷工減料,少做了3篇……

>>September 6, 2003 at 8:33:20 AM GMT+8


2003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驟雨】

今日我成功「開齋」,先開紀錄!!! 是全校本年的第一個!!! 我得以創造歷史,真的不得不多謝「狗巴」的協助!!!

我並非在開學第2日「入波」,而是意思相近的遲到。 = " =(好o野幾時有你分丫,老威!!)
今日我很倦,所以選擇乘坐「狗巴」,我在45分到達巴士站,足足等了10分鐘車,巴士到8時才開出。結果我差數十秒才趕及。我在8:13am打開學校本年第一個遲到紀錄。我已預料遲到一定會被記錄,不會「有得拆」,結果如我所料,chem陳也不接受「等車」解釋。日後上學我非到緊急關頭也不選巴士。

事情的真相: 我想豎立一個高年級同學遲到的反面教材,以警惕F.1同學不要在學期初遲到。

今日有大颱風,「杜鵑」襲港,天文台在晚上一度掛起9號風球,我的玻璃窗更有被吹爆的危機,幸好最後也無事。可惜大颱風來得太快,也去得太快了。

昨晚我繼續清理功課,勉強忍耐……

>>September 3, 2003 at 11:16:47 PM GMT+8


2003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酷熱】

9月1日開學日,大家又要重返校園了。 / __ \

開學禮年年如是,沒有新意。但不知誰人創意「爆燈」,竟然把3班中6的名稱改成6F(faith)、6H(hope)、6L(love),以往的6A、6S已成絕唱,所以我是林護中學最後一屆的7S同學仔。= = #
我到現時為止(3/9)也分不清那是F.6文科和理科……

中7一開學就去馬,星期3正式上課我們就要做chem實驗。 / __ \ 報告當然是翌日交。

晚上我要清理未完成的功課,但進度極之緩慢。

今日也是旗霸(邪王)的18歲生日,成了「大人」,又成功連任班長一職,碰巧又在開學日發生,可說是「4喜臨門」,恭喜恭喜!! 既然你大一歲,就請不要再偷懶,把我們的英文功課和回條丟在抽屜不交讓它發臭。= " = 雖然這是小事,但「跟返下」似乎比較好……

>>September 3, 2003 at 11:14:52 PM GMT+8


2003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六 【清涼】

今日是暑假最後一日,明日開始大家又要上學。以下是我今個暑假的小總結。

1.功課還未做完。我在開學前還未做好physics的01試題與99-01的選擇題,而鄭蛇額外專為考試55分以下而設的那份功課當然也沒有做。而英文的30篇新聞報導則未做過……

2.運動量極少。我在暑假只游了1次泳,還沒有學會,而跑步也只是做過數次。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呆在家中。

3.沒有怎樣碰過教科書。我只到訪過自修室數次,十分懶惰,連功課也未完成就「可見一斑」……

4.我花了三百多塊買了6盒模型,主要是高達為主,現在累積起來已經有8盒完全未砌,但可惜的是我仍然未擁有第一盒MG。相信短期內我仍然堅守「只買不砌」的觀念,一來只是「齋o拍」沒有意思,要認真去砌的話所花的錢是模型本身數倍(以數十塊一盒來算),我在未有穩定收入前是絕對不會胡亂揮霍的,但間中花數十塊買一兩盒則可以負擔,直至「塞爆」所有衣櫃為止@__@。2來間中拿未砌的模型「玩玩」似乎也頗過癮。

5.網頁還在製作中,應該不會「爛尾」……

6.我差不多沒有閱讀,但上學的時候有時也有看書。

7.沒有兼職。

總的來說,我的暑假主要用作「充電」,但到了這時還沒有「充滿」…… / __ \

明天早晨,硬撼F.7。

註: 明天開始雖然我每日都會很忙,但我仍然會盡力記下值得記的事,因為這是日記。

>>August 31, 2003 at 4:25:51 PM GMT+8


2003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清涼】

「大鑊喇,後日要返學啦,我仲有好多physics功課未做呀……」/ __ \

明天有暑期大總結,密切留意!!!

>>August 30, 2003 at 10:31:56 AM GMT+8


2003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雨】

我足有一星期沒有更新日記。過去一星期我胡裡胡塗地過了,也沒有甚麼好說。

今日我與同學仔做中文報告,有時間還可以做一做化學那一份。早上十時Billy仔與我已經走上薛俊康的家,可是他的電腦竟然不能上網!!! 他還說這種事經常發生。真是豈有此理!! 稍後我們轉移至Billy仔家中。

我們剛剛開始的時候也沒有問題,電腦能夠上網,可是稍後問題就出現,電腦竟一度不能上網。「唉,薛俊康,俾你累死啦……」

吃過下午茶(或午餐)後,我們就繼續工作,最後我們還是要回家各自修改自己負責的部分……

現在距離開學日只有一星期,我要開始做那一堆物理功課了。 / __ \

註: 今屆港姐的質素超差,冠軍都「唔靚」。

>>August 25, 2003 at 3:36:43 AM GMT+8


2003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雨】

「Billy仔你想游水丫嘛,好,我就同你去!!!」

Billy仔約我7:25pm在大窩口地鐵站集合,到城門谷游泳池。我在7時才吃完晚餐,較早時候還吃了綠豆沙,出發前我的肚子已經有點不適。

我至少有7年沒有游泳,而且一直也不懂,所以今日我只是去學習游泳。我學的是自由式,經過一番「亂爬」和「亂游」,我勉強也游到數米,當然其間飲了不少水。

到日間的露天游泳池似乎好玩一點。

>>August 17, 2003 at 5:12:29 AM GMT+8


2003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四 【陰】

今日我以「超級車仔麵」作為午餐,有牛丸、墨魚丸、蝦丸、魚蛋、蜜糖腸仔、牛肉配以通心粉,另加一碟油菜,營養絕對均衡,甚至有熱量過高之虞……當然這是自己煮的,除了牛肉和菜其他材料都在冰箱找到。我估計這個「超級車仔麵」的市價超過$30。

下午我到青衣圖書館自修室坐了一會,又見到邪王。今日他的同伴沒有出現,而他就日日都出現。邪王又發力喇,好勁呀!!!

美國東北與加拿大南部竟然發生大停電!!我們一直依賴科技,早已到了「返唔到轉頭」的地步。沒有電力現代人很難活得成。雖然停電有可能是因為發電廠受襲,但美國沒有在停電其間遭受恐怖襲擊已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另一方面停電事件也揭露了美國一個致命的弱點……

我剛剛趕及參加本屆yahoo英超足球經理人遊戲。明天英超就開波了!! 嘩哈哈……

>>August 16, 2003 at 6:33:34 AM GMT+8


2003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三 【雨】

今日我一起床就要先買報紙,因為已經接近11時,但我花了半小時才找到鎖匙,「撞鬼……」。

接著我就趕快弄我的午餐,我打算弄意粉,但到最後關頭我才發現沒有芝士,幸好有芝士粉「頂住檔」,不致把食物糟蹋。結果我也弄了足足1小時才有東西吃。

可惜我只吃了15分鐘,因為我要趕往中大參與今日的實驗。我們的實驗是基因克隆(gene cloning),由Ms Wong帶領,參加者有陳大B、黃大王、李偉東、Mi A與我。

實驗由1位研究生帶領,當然Ms Wong會從旁協助。實驗內容是把某款水母中的綠螢光蛋白(green fluorescent protein, GFP)基因植入大腸桿菌的plasmid中,再看該基因能否表達(細菌能發光就代表成功)。這實驗當然比學校那些「切薯仔」、「浸糖水」實驗好玩上n倍。實驗結果稍後在網上公佈。我們實驗完成後還要做選擇題,「驚死我o地仲唔識」……

夜晚我又很累…… / __ \

>>August 15, 2003 at 6:24:37 AM GMT+8


2003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

昨日的W32.blaster蠕蟲「衝擊波」原來全球大爆發,病毒自動隨機抽IP襲擊,只要上網,就「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怪不得傳播得這樣快。撰寫那個病毒的駭客真是害人不淺,竟然弄出無須執行任何程式或開啟任何檔案就能入侵電腦的病毒,真是「好做唔做……」,不過病毒沒有破壞硬碟已是不幸中之大幸。所謂「一不離2,2不離3,3不……」,看來類似「衝擊波」或更強勁的電腦病毒將會陸續出現,防毒軟件隨時形同虛設……

今日我跟阿媽到茶樓飲茶,接著就到荃灣逛街,她買了泳褲和腰包紿我,而我就請客食老M。自從人大了,就很少與阿媽逛街,一來各有各忙,2來有時間可能都用來休息……

>>August 15, 2003 at 6:23:55 A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人氣: 44078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