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3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四 【陰】
今日是星期五,終於有機會休息一下,心情也較輕鬆。
學校沒有甚麼特別事發生,仍然是「書照飛,lab照做」……
今日再接再厲,輪到bio。我集中火力鑽進immunology,因為這一課博大精深,CE又沒有學得太深入,而且還大有發展的潛力,所以我花較多時間看這一課,也可以說是BRP吧。
今日我的所見所聞,又再一次證明我的推論是正確的:荔景的嶺南是葵青區有最多靚女學生的學校,嶺南的男生應該(平均)是葵青區最幸福的一}纂C經過我在葵芳、葵興打滾多年,在新都會、葵涌廣場見到的嶺南靚女簡直不能盡錄,而往往她們的身邊都有嶺南男生,很高興的樣子……我們都明白,靚女並非一定配俊男,而且大部分情況都不是這樣……下午我在青協看到嶺南1男拖3女的情境(經常發生),女的大方得體,身高樣貌兼備,男的就……我承認自己可能有點妒忌,但有那一個男生不希望自己學校有多一點靚女呢?? (請自稱衛道之士者不要抨擊我)
我並不是說林護不好,只是大家的「重點」不同,況且最重要的是: 林護是我自己選的,怨也只能怨自己。其實情況又不是那般悲觀,我只要「捱埋」F.7,就能脫離學校的魔掌,海闊天空。
所謂「十步之內,豈無芳草」,世界還是很大的……
下午老魚帶了她一位同學仔來,不是上次接她回家那位,怪不得她說有「很多選擇」。「離開林謢就活得更好」這理論又添一力證。我們大家互相交換學習心得與上課的事(學術交流??),氣氛是相當和諧的。接近7時的時候我就回家吃飯了。昨日在billy仔家準備科學比賽的同學今晚還繼續工作,而且更如火如荼,為明天的決賽作最後努力。祝他們好運!!!
明珠台播的《教父續集》長達4小時,我覺得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看。電影以michael作主線,其中加插他父親的興起,雙線發展,這也不算是大問題。問題是出於michael那編的人物關係超級複雜,有多處我根本不明白,相信是因為電影太深奧,有很多阿爾柏仙奴等老牌演員的內心戲。飾演michael父親的型男右邊臉頰有顆~Y,有點面熟,到完畢播出演員名單是我才知道他是羅拔迪尼路!!「唔係呀,又係咁型……」>__<
>>May 31, 2003 at 6:16:27 AM GMT+8
2003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陰】
我實在有點慚愧,因為我昨晚睡過頭而錯過了直播 / __ \。祖雲達斯射失12碼輸掉冠軍只能說不夠運,尼維特的缺陣明顯是關鍵。其實我睡與不睡也沒有甚麼關係,因為看這樣的悶戰我不到下半場就一定睡著,所以我無論如何都會錯過最後的12碼對決……
我今天就化悲憤為力量(??),用盡全力怒轟physics!! 2:30pm我到達青協,先看一看chem partition coefficient,完成了那2條問題,再獨力與physics beyond 2000的electrostatics抗衡,鬥志之強當然不用懷疑! 到了5時左右,老魚來了,我教了她那2條問題,說了些廢話,她就由2日前出現的男子送回家,他們甚麼關係大家心裡有數了,「迫供」也可以省回了。
外出晚餐後回來繼續,期間有母親帶同子女到青協報名參加暑期活動。我發覺家長對現時的中學生有些誤解。一位樣子很精明的母親認為我沒有自己的房間,家裡吵得要命才到中心溫習,並「順口」叮囑兒子要珍惜所有。可惜她錯了,外出溫習與家裡吵並沒有必然關係,在晚間我的家幾乎全是我的世界,問題是出於我的身上,只是我抵受不住家中的「惰性磁場」而已。後來我聽到她的兒子原來是林護的f.2學生。另一位則對女兒說「中學生就是(像我)這樣了……」,我心想「乜咁膚淺o既」。中心最老資格的那位職員最有趣,說:「暑假就俾佢(細路)開心o下啦……」,我想加一句「……除了f.6那些」。
今日我的成果也算不錯,對那課熟了一點,但有東西要問人。離開時我上了billy仔家放下一本書,發現東、何誠、雞榮還在弄比賽的東西未走,今日大家都辛苦了,真是「由朝搞到晚」。
垃圾蟲罰款增至$1500,絕對合理,「治亂世,用重典」,但執法人員「被抦」的危機更大,希望今次的措施真的行得通。
>>May 29, 2003 at 11:05:16 PM GMT+8
2003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二 【陰】
今天的週會變成了mrs harris的播片堂,那些片是有關一些醫護人員在非典型肺炎的經歷與感想,我不知是否聽了大多「非典」,對片段沒有甚麼興趣。原來mrs harris對它更感到乏味,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她看至中途打瞌睡……這不是第一次的了。我用了這2課時間設計了網頁的版面,雖然到完成還有一段很長的路,可能要到考試後才能動工,但是總算開始了。> . <
最後的bio課我們要畫carnivore與herbivore的頭骨。縱使我不喜歡畫圖,但照實物畫總好過看顯微鏡畫,「直觀」一點看:「唔使寫report仲想點呀……」。
我先後畫了羊與貓的頭骨,由於我不想食完飯回校繼續畫,所以我一氣呵成畫完才離開吃午餐。離開學校時已是3:00pm,我畫了足有2.5小時,應該可以快一點的。
我要向老魚說句對不起,因為一點誤會使她今日「白等」。而迫供計劃當然繼續,一事還一事啊!下一次見面我就會給她好看……
今晚是所有足球迷都不會睡覺的日子,因為萬眾矚目,全城(甚至全世界)期待的歐冠盃終極決戰- AC米蘭對祖雲達斯,將會在2:45am爆發,並由TVB直播!! 我等了一年也只是為了看這一場決鬥!! 單是看迪比亞路vs恩沙基這由昔日拍檔變成宿敵的對決就值得「捱眼訓」啦! 真是「新仇舊恨一鋪清」。我當然支持祖記,因為邪(大滾友恩沙基)不能勝正(型仔迪比亞路)!! 我話祖記蠃2比0!! 祖雲達斯必勝!!!
>>May 28, 2003 at 2:59:37 PM GMT+8
2003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回到學校時收到guidance的禮物,紙袋裡的原來是畫有哈哈笑與寫有guidance sweet的香橙,真是有意思> , < 我實在不得不說句多謝!!
在PE堂我們又到林士德室內運動場打羽毛球,我跑了四次樓梯去「執波」,下次我不會到那位置打球了!
英文課有vocab test,幸好我能順利過關。
Phy堂有測驗卷派,我在差不多全放棄的情況下也取得23.5/62分,比我估計要高了一點。這應該是全班最低的分數,完全不值得高興…… / __ \ 我也不知有甚麼好說了……
下午我不用補課。輾轉就與billy仔到了青協,剛開始的時候又是提不起勁,我想溫習chem測驗,但愈讀愈「沉」。後來「老魚」來了,有人陪我們讀書當然好一點點。她說不懂得做phase equilibrium的問題,可惜我們跳了那一課未教。但是我沒有心情溫測驗,於是把心一橫,竟然嘗試「挑書」,走去自修那一章(我承認我今日有點神經錯亂),暫時未有結果……
離開時「老魚」正在講電話,突然有一個手持電話、面色頗青的男子出現,他們同時放下電話,並交談起來(顯然他來接她!!),最後還一起離去……
嘿嘿……我終於有機會使出我在CIA(Cruel Interrogation Agency)學到的「迫供」招數了!! >__<#
>>May 28, 2003 at 12:25:28 PM GMT+8
2003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
天氣炎熱,我們學生還要戴口罩上學,雖然這是預防措施,不可鬆懈……但整天焗住嘴巴也不能說不苦,而且吸入大量二氧化碳會使人有睡意,提不起勁上課。現在我只希望「沙屎」早日完全撤退,讓我們可以安心地脫下口罩。
話說回來,世衛提早撤銷香港與廣東的旅遊警告,此事似乎有點不尋常。首先,原本要連續20日感染人數低於5人的條件,兩地都遠未達要求就能「鬆綁」,香港只符合條件8日,世衛似有「跣人」之嫌。此非無的放矢。世衛有多國人員共事,不能排除有反中分子(如美國佬)從中作亂,提早撤警以痲痺粵港官民,使之鬆懈。此外,據說世衛主席退休,下台前設下「地雷」(如港督「肥彭」),要繼任人「孭鑊」,也不足為奇。還有一個可能是世衛收了好處。以上推測是我從報章看到的,想想也非不無道理。要記著「邊有咁大隻蛤蜊隨街跳」。
今日下午3時至黃昏是我最睏的時候,自然是去了睡……
夜晚,我很輕鬆地打了一會機(星期一常常是休息時間),所以明日我要抽一點點時間溫習了,否則就真是「被人跣」,應該說是屈服於自己的心魔 / __ \
>>May 26, 2003 at 10:51:39 PM GMT+8
2003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
昨天東方日報以梁錦松在蘭桂坊擁抱2位洋妞親嘴作頭條,因為高官們要為世衛撤銷旅遊警告慶祝云云。這真是荒唐透頂。1.SARS危機並未正式解除;2.四眼蟲對SARS之受控完全沒有功勞,他可以說是置身事外,有甚麼理由帶頭慶祝?功勞應該全是醫護人員的。3.不談他有家室的問題,相信各位還記得他買車避稅的醜聞,他現在好像把那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還快樂地飲酒「蒲吧」,這就是「高官問責制」。
此外,有高人指出世衛提前撤銷香港與廣東的旅遊警告是大陰謀,明天再詳述。
今日我學弄了一個白汁意粉,配料有雞翼、蘑菇、腸仔、魷魚,味道認真不錯。由於製作過程繁複,所以不在此詳述了。
今天跟父親到菜市場時我發現了便宜貨,3支500ml汽水也只賣$11,超市做特價也要賣$5一支啦!! 那些常說自己是「最抵」的超級市場真是混蛋!! 話說回來,假如我不到菜市場走走,也許我一輩子也不知道雜貨店有此「著數」……
下午我到了billy仔家做功課,沒有甚麼特別事發生……
經過多天努力,“Syphon Filter”已經被我「打爆」,最後那大佬很弱,一枚毒氣彈就能收拾他,實在有點兒那個。- __ -
明天大家又要上學,我除了說「厭惡」外,也沒有甚麼好說了……
>>May 25, 2003 at 10:50:53 PM GMT+8
2003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
我原本打算今日出外溫習的,但在2:00pm我覺得十分疲倦,於是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一睡就睡到4時多了。突然接到了billy仔電話,他今日去參加科學比賽,完畢後就致電告訴我情況。由於是初賽,各校都派出代表介紹作品,暫時還未能分勝負。他的聲音顯示出他正在處於亢奮狀態,也可以說是「成個人生晒」,原因是他見到很多靚女,而且她們還與他交談。他說大部分學校(包括傳統名校)都派出「全女班」,而且質素奇高(billy仔看得上眼的相信都不會差),他與她們互相交流作品,據說她們還主動熱情,如同替billy仔打了一支強心針,增加了present時的信心。很明顯,那些女生是學校使出的公關手段,作品應該由幕後其他人製作,她們是「包裝」的一部分,平時是否都那麼熱情就不得而知了,但可以肯定的是,billy仔對此引以為榮。
說回自己的事。下午我抽了一點時間去跑了一會,因為我很久沒有運動了。由於一開始速度過高,呼吸未能配合,以致腹痛>__< 休息了一會後我就繼續,跑多一千加衝刺就停止了,因為我要保留體力至夜晚用作……順帶一提,青衣海濱沒有靚女,一個也沒有…… / __ \
吃過晚飯後我就去老m溫溫習,釋放剛才儲存的體力 -__- 我帶了昨天借的spectroscopy去讀,內容真的難,我只看我懂4成左右。身邊的青少年漸漸增加,愈來愈吵,我提前了45分鐘就離開了,覺得有點混帳……
>>May 24, 2003 at 2:41:11 PM GMT+8
2003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
今日終於不用補課,實在非常好,我可以輕鬆一下了。
放學後我到葵興公共圖書館,打算找有關organic chem的參考書,不知是否大家都正在學or chem,這科的參考書少得很,inorganic chem就有很多。我沒有借任何書,因為後來我到青衣圖書館,那裡真是不錯,最低限度沒有那麼多「死機」電腦。我用聯機檢索找書,成功找到了《發條橙》(A Clockwork Orange),作者是Anthony Burgess,我與很多人一樣,只認識把小說拍成電影的導演史丹利寇比力克(Stanley Kubrick)。昨日ms關在中文課提及這電影,於是勾起了我對它的印象,可惜的是我還沒有看過這電影。其實我對這類經典電影很有興趣,雖然未必懂得欣賞,但用來開開眼界也不錯,但有2個問題: 1是電影很難找,有些可能要網上訂購; 2是電影多以DVD推出,我沒有那麼多錢買 / __ \。
此外,我也選了一本有關organic spectroscopy與一本chem的書。 Spectroscopy雖然是頗深的physical chem,但我怎樣也要識一點點,因為IR spectrum與NMR是or chem很重要的分析技術,只要提醒自己不要勉強以致泥足深陷就可以了。
大約在3:30pm,當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時,我撞到何凱盈,無錯,就是去了李賢堯讀中六那位。我記得只與她同班1至2年,並不熟絡,所以只是打了個招呼,廢話也沒有說半句。以我的親身經驗綜合他人意見,以下這個結論是100%肯定的: 所有離開林護的同學都會變得比以前「省鏡」或「有型」,相信活得比以前好,以往經常跟人鬥氣的現在都「大個」了不少,在某程度上來說離開林護並不一定是壞事,至少他們可以擴闊自己眼界,假如你真的認真讀書,到哪一所學校也分別不大。
所以那些所謂「名校」並不一定是好的,精神上的壓迫只會對學生有害無益。
下午4時許我才吃第2餐,也沒有甚麼關係了。
夜晚明珠台真的播《教父》第1集,我想看這很久了!! 這套是經典電影中的經典,我到18歲時才看也未必有點慚愧。劇情不說了,想說的是我差點認不出阿爾柏仙奴(Al Pacino)飾演的Michael Corleone,他年輕時的模樣真的與現在有很大分別。電影的格局、拍攝手法不但獨特,而且配樂也一絲不苟,總之就是強!!
>>May 24, 2003 at 2:14:02 AM GMT+8
2003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
由於昨晚忙得要命,而且這是非典型48小時,所以我把2天的日記併作一天寫。
昨日,我們上chem要做lab,提早食飯再回校做lab。由於天氣太熱,大家回教室都只顧涼冷氣,加上對chem陳的強烈厭惡,我們遲了10分鐘才到lab。我要聲明一件事:我不討厭chem,也不討厭做lab,只是不喜歡教的那位老師,假如我們由「麥基」(麥蛇)教chem,相信大家都會好過得多。遲到的結果當然是被人「片」,說甚麼我們是第一班f.6被人這樣罵,我當她「發蹹風」罷了,對著她這種人根本不必動怒。但是那個實驗認真「陰濕」,我們要先把meleic acid(cis-)轉做fumaric acid(trans-),再比較2種isomers的特性。學校只提供meleic acid,fumaric acid要用自己造出來的那些,這裡就是最賤的地方。Lab menu叫人用boiling water bath煲5分鐘,我們照樣做,但沒有沉殿物,於是繼續做,「過冷河」後才出現粉末,最後只能取得很少fumaric acid,完全不夠用。Chem陳發現不對頭,所以她借了我的位子自己做一遍,我看到了真相!! 她在水滾後就用慢火煲,由於我們只有watch glass蓋住beaker,沒有reflux condenser,水滾後狂煲可能會把reactant蒸掉。她煲了超過15分鐘,還沒有過冷河已有一大堆product。那頁lab menu都不是這樣說的,她還說風涼話:「你們應該做到這個份量呀……」,有冇搞錯呀!!! 人人都只是弄到0.幾g product,根本不足夠做測試,我從她弄的product分了0.3g,加上自己做的連半g也不夠。
這實驗真是使人光火,不但步驟繁複,而且連提供的方法也有問題,叫人怎麼做呀!! 常常批評人遲到,自己又不是每次準時; 由學期初到現在已做了16個實驗,常常抨擊我們寫報告不認真,但自己又堆積了大量報告「改唔切」,遲遲都未發還……
這樣的實驗叫人交怎樣的報告呀?? 當我完成了chem report,我就乘勢再做中文那2份功課,完成時已是深夜時分。但我還沒有睡,反而看足協盃決賽些路迪大戰波圖的直播,我承認自己有一點瘋狂,因為我到5:30am才睡。
一小時後,我要起床上學了。眼睛發紅刺痛是必然的事,但無論如何我也要上學/ __ \。
英文老師Ms liu(老妖)不知受了甚麼刺激,竟然使出「鐵腕」,學「流星花園」F4般派「紅紙仔」,迫害不聽話,不能答問題的同學,扣他們考試oral分!! 又發紙仔給表現好的同學,他們則有分加……這種手段明顯是針對我這種不重視英文課,在她課堂「休息」與做其他科目東西之「叛逆分子」,企圖迫我就範。雖然我有時不甘隨波逐流(或自命不凡),但始終不太敢正面挑戰她,只因她有大小事都找訓導處幫忙,我與她硬碰只會自取滅亡。但是,近期情況有變,我們的功課量大增,精神壓力急劇上升,學期初精力旺盛的同學也開始露出疲態,她使出高壓手段除了會破壞她在同學心目中的形象(其實都冇乜),嚴重者還隨時引起同學作亂,官迫民反!!
最後三課是physics,又是做lab的時候,我已連續3日做lab了,寫report都寫到我想嘔/ __ \
我當然不懂得做那些實驗,根本就沒有多少人懂得做,總之就不想再提了。
做完lab並不等於終結,午飯後請所有同學回校補中文!! 到了這個時候,「忍耐」是否還值得堅持下去,我已經不大清楚了……我竟然上了整天課也沒有睡,一定是「迴光返照」了……
今晚不能再熬夜了,因為再不睡覺,我真的不知道有甚麼事會發生……
>>May 22, 2003 at 10:49:03 PM GMT+8
2003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陰】
最近對physics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強烈恐懼,一來physics是我最弱一環,對它沒有甚麼鬥心; 二來我已經被鄭蛇「放甩」了,我要有一個特長的假期才有機會「番身」,再加上近期密集式補課與大量功課,不只身心疲累,還處於水深火熱。這一個月將會是學校為我們所有中六同學度身訂造的「斯巴達式訓練」!!!
今日大家都看到林啓豪(Klay)的暴行,他平日裝瘋賣傻,但真面目終於被揭穿了,他竟然在眾目睽睽下向年幼的「師妹」痛施毒手,實在令人髮指!! > _ <
由於下午bio補課,我們提早吃飯才一口氣上課再加鐘。補課時ms竟然要我們畫那些high power, low power的圖,我最怕看那些slide畫圖,因為長時間使用顯微鏡會使人眼痛,頭痛/暈。今日畫的是duodenum與小腸的切片,我使用最高放大率15X與40X都未能看清那些細胞,怎麼畫呀?? 最後,我們補了4小時課,畫了2幅圖,5:30pm才離開,「上學上到我想死……」。
夜晚除了休息,我還能做甚麼??
突然福至心靈(或有感而發),創作了新一首詩,相信各位中六同學必有同感。但由於內容對現實的描寫太深刻,難免會教壞細路(或心智未成熟之大細路),故此我不建議細路/大細路閱讀。
日日返學恰眼訓,
全因打機打上癮,
但係考試好鬼近,
冇得成日搞搞震。
補課功課「雙節棍」,
頂得住o既唔係人;
有得呻就快d呻,
否則留班要自焚,
死前仲要俾人噴!>__<
>>May 20, 2003 at 11:02:05 PM GMT+8
|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