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四 【陰】
今日我早起回校,與羅「洛基」、旗霸和淫K練英文會話。第一輪練習我們找來Ms Liu(老妖)假扮考試員以「教路」,不過大「愛將」淫K可能太長時間沒有見過Ms Liu,做第一部分「自己老講」時有點手震……而我則明顯「未 目訓醒」(當時上午10點左右) ,沒有在討論時「大搶」,結果受阿Ms.非議。/ __ \
由於今日只有羅「洛基」要考試,所以他瘋狂「大搶」講話時間,而我們也沒有與他大抗衡,讓他發揮個夠。總之我們練習了2.5次就離開,對我個人而言,幫助是有的,但臨場因素還是最具決定性。下星期一就到我考了!!! > ︵ <
在中途的「吹水」時間,得知旗霸最看得起嶺南與李惠利的女仔,因為這2校所有的靚女數目在葵青區數一數2。其實,在2年前(會考時) ,我可以說是大半個「葵芳人」,因為除了睡覺時間外,其餘時間我也身在葵芳青協,又因為葵芳是葵青區的經濟文化大樞紐,所以我可以對其他學校的學生作長時期的觀察。經過連續數年的觀察,我也得出一結論: 嶺南有很多秀色可餐的女生。(詳見2003年5月30日的日記!!在第13頁左右)
哈,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死!!! 我有o的掛住葵芳青協添……」
今日下午是大玩樂時間。Billy仔跟我大戰「winning eleven 7」,最後不分勝負收場。
今日我又有點「手痕」,再抽了一隻「異形盒蛋」,結果是另一款異形(new warrior 2) 。「哈,要邊隻有邊隻,手風真係順!!」
覆大哥哥(liquid/大蟲邦): 「大家同學仔唔好去到咁盡,我上次講下笑o者!! 一係我下次探你時帶o的『敵敵畏』(dichlorodiphenyltrichloroethane, 簡稱DDT)o黎孝敬你又點話o丫!!!」
覆忠忠: 請看地圖!!
http://hk.geocities.com/dumbchickenleg/maptolmc.JPG
唔好意思, 連結唔到, 請自行貼上瀏覽器
紅色路線我走的路,是山路。
藍色路線是一分叉路,也可以到達。
綠色路線是由梨木樹去的路。
其餘就靠自己。
>>March 20, 2004 at 3:41:38 AM GMT+8
2004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微冷】
今日我無心情溫習,於是獨自逃出青衣,進行大冒險。
我乘車到荃灣市中心,逛了2個圈後就開始今日的冒險旅程。
其實「冒險」就是探路,以確定試場地點。由於我幾乎沒有去過目的地,所以這次探路的危險性
相當高。
我在大河道(近地鐵站)出發,先直殺向大窩口地鐵站,完全無問題……
接著我登上城門谷大游泳池,再殺上城門道。
城門道其實是山路一條,而且是上大山的路!! 幸好我夠運沒有遇上大山賊。 / __ \
從大窩口地鐵站開始計,我花了15分鐘左右就到達象山村。我實在不明白住大窩口的人會說「行過去好遠」,更不明白我老豆超過廿年未去過象山村就一口咬定「行唔到過去o架,全部山o黎o架……」。
再走一會,我就找到呂明才中學。
在呂明才中學前數十米左右,身後有一聲音傳來: 「請問呂明才中學o向邊??」問路的是一金頭女,我隨口說:「前面……」其實,只要前行1分鐘一轉彎就會見到……
那女的邊講電話邊走,明顯她是來考口試,是乘巴士/小巴來的,而且事前完全不知道呂明才中學在哪兒,甚至連象山村也不知。電話另一端的人似乎也幫不上忙……
想不到問路問著一個「唔係好識路,成日話冒險」的人也得到幫助。幸好她遇上我,如果她遇上那些要害人考試「肥佬」的奸仔/女,隨時被人「老點」去梨木樹或石圍角啊!
她最後不是說:「唔該」或「釘橋」,而是說: 「遲到o勒~~~」 / __ \
接著我向梨木樹方向邁進,仍然繼續上斜!!!
轉眼間就看到李炳與可風中學。
這時我還意猶未盡,於是再大殺入梨木樹屋村(終於不用再爬山)。
很快我就找到大巴士站。
原本我還想直衝入石籬去教訓/收拾大蟲邦,不過我見到有312綠小巴到站,所以我就跳上綠小巴回家,暫且放過大蟲邦。
經此一役,我對大香港的街道又有更深入的認識了。
覆大蟲邦: 你終於肯「浦頭」了嗎!!??
覆Billy仔: 「小造勢o者,唔係唔玩得呀??」
>>March 18, 2004 at 5:22:17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二 【陰】
我昨晚在溫習時飲大綠茶,不覺得有任何提神作用,直至夜深我想大睡時,大腦就立即處於亢奮狀態,「high到暈」,又一次「眼光光等天光」!!! = ︵ =
天呀!!! 那些綠茶還有1個月才到期呀,為什麼要這樣作弄我……
今日我又「搞搞新意思」,在弄大米粉的時候加入3種東東,有美國辣椒仔Tabasco辣汁、旺丰牌豆瓣醬與及麻油,結果……辣到想嘔。 @ __ @
我估計家中的醬料超過廿種,包括沙茶醬、柱侯醬、海鮮醬、叉燒醬、沙爹醬、咖哩醬、涼拌醬、XO醬、意粉醬……但用來用去的還是糖、盬和大雞粉。
今日我見到大淫喬來自修室,不過他很遲才到……
因為我昨夜沒有怎睡,所以現在極度疲累。> ︵ <
回到「詭異黃色液體事件」。
事發後1日,我從老豆口中得知儲存開水的大鋼壺於當日早上變得空空如也,換言之水是從大鋼壺漏出。這個容量與發現的詭異黃色液體的容量吻合。
大鋼壺的開關如水龍頭,沒有關上就會大放水。
於是我推斷出詭異液體出現原因:
老豆在我用電腦的時間去洗手間,出來後例牌飲水,不過他那一次可能「目訓 傻o左」,沒有關緊大鋼壺的開關,水就在我不為意的情況下流光了。由於我的房間地勢低,所以「大水浸」!!!
換言之原因是「我老豆玩o野」!!!
不過,這時一定有人會問: 「點解o的液體係黃色???」
大鋼壺是放在小櫃上,小櫃有一抽屜裝有藥物。事後有部分藥物溶解了,可能是開水帶有顏色的原因。
不過,我在浴室門外發現有一小顆浸在黃色液體中的固體,那固體帶深黃色。那一定不可能是藥丸,因為藥丸沒有腳。
所以,現在只有為詭異黃色液體作科學鑑證,分析當中的化學成份,或做一連串實驗,才有機會解開詭異黃色液體之謎。
「講o左咁耐,其實我都唔知詭異黃色液體係乜!!! 真係案中有案。不過我都覺得小烏龜不能置身事外。」
偷用經典詭異連續劇《X檔案》金句: 「The truth is STILL out there.」
覆Billy仔: 你考完「柯佬」就大講風涼話!!! / __ \
>>March 17, 2004 at 4:08:04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炎熱】
當人獲得太多自由,凡事都只需向自己負責時,可能就會大放縱,忘記甚麼「克己復禮為……」,嚴重還會到達失控的地步……
自從不用上學,我可以自行決定起床時間、早餐+ 午餐內容、何時玩、何時讀書、何時思考、玩甚麼、看甚麼書、想甚麼……從星期1至6早上6時至下午4時,我完全不用「睇任何人面色」,因為家中只有我一人,而且電話「10世都唔響一次」。
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
昨晚,我就在近乎失控的情況下「打機」至凌晨2時許,以致昏迷般睡到今日的下午1時。而且我起床後再玩!!!
我自覺罪該萬死,所以晚飯後到自修室「自首」,服刑3小時。 / __ \
既然大家快要考英文「柯佬」,我可以分享一點自己考「柯佬」的心得。不過我的口才其實很差勁,大家還是「聽完就算」好了。(請Ms Liu「大愛將」淫K原諒我班門弄斧!!!)
考公開口試最重要的是放低所有包袱,以最大膽的方式說話。拋低所有顧慮,講句說話都大聲一點啦!!!
又因為是公開試,其他考生都是陌生人,就算自己有任何「瘀皮」事都沒有關係,因為日後碰上的機會如同中「6寶半全場」,所以不用怕出醜。不過如果你想向其他考生索取電話/ICQ號碼又另作別論……
XDDDD
總之祝大家好運!!!
覆液體大蟲: 似乎沒有人對那事有興趣,我遲一點以「悄悄話」方式告訴你好了。
重大更正:
1.我在04年2月27日中錯誤指出生物分類學中的「綱」是kingdom,正確來說「綱」是class,kingdom應該是「界」!!!
生物分類學中最常用的「雙名法」是由生於瑞典的大分類家Carl Linnaeus(1707-78)所創。經過後世某些改良,7個分類目為:
Kingdom(界) > phylum(門) > class(綱) > order(目) > family(科) > genus(屬) > species(種)
2.04年3月3日我說同學仔用計算機的聲音是成了「共振」,其實我的意思應該是大振幅干涉(constructive interference) ,因為大量計算機聲波的波幅彷彿同步在我坐位疊加,與共振沒有關係……
我為所犯的錯誤致歉,如有其他錯誤各位不妨指正。
「呼……唔使返學,連頭腦都清醒o的!!」
最後更正: 我臨打完呢編先有多o的回應!!! 好,俾多一日時間你估,明日再講!!
>>March 16, 2004 at 5:23:44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4 日 星期日 【微冷】
今日凌晨時段我家發生了極度詭異的事件。
話說凌晨2時許,我回到房間欲大睡時,發現房間地板有一大灘黃色液體!!! 輾轉間我又發現廁所門前的地毯濕透了,地毯吸附的是同一液體。
液體出現時間為2004年3月14日下午11:30至2004年3月15日上午2:15
在上述時間我離開房間到客廳用電腦,背向廁所與房間,途中未有回到房間。
到了約一時左右,我上浴室時發現廁所外地毯濕透,但不以為然。
我花了大功夫清理那些詭異液體後,已經差不多3時了。 / __ \
我想到可能:
1.水喉滲水,但找不到源頭。
2.是老豆的惡作劇,不過他睡到「咕咕聲」。
3.小烏龜撤尿,因為那是詭異黃色液體,不過我估計液體有數百毫升之多,比小烏龜體積還大,而且液體沒有「壓」味。
4.肥老鼠撤尿,但漏洞如小烏龜一樣,而且我家哪來老鼠???
5.超自然力量…… > ︵ <
稍後我使用「腦震盪」想盡解開詭異液體的成分的方法,方法超過10個。
可惜最後我也找不到原因,捲在被窩以惶恐伴至天亮…… / __ \
你猜到原因嗎???(提示: 就是以上原因之一!!!) 明日我開估!!!
今早我跟人網上「吹水」,不過話題嚴肅得自己也難以置信。
下午當然是大溫習時間。
去自修室大溫習,當然要有大準備。
我帶了一個全新的日本製超強保溫杯去大溫習,盛的是自己新鮮沖的大綠茶。
不過,我很快就喝光了,沒有茶我就很睏很睏。 / __ \
今日我遇到的人有肥傑、Joe少與及邊溫習邊「溝女」的「麻甩仔」。
6時我就撤退回家。夜晚我留在家中進行「下半場」。進度似乎不大好……
當我最近玩「ICQ」的時候,我有種「敵在暗我在明」,被監視的感覺。無錯,應該有半條聯絡表的人大隱形(invisible)……
明日再接再厲,不要氣餒!!!!
祝考英文「柯佬」的人口若懸河(不過唔好離題呀)!!!
>>March 15, 2004 at 5:09:11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
最近很多同學仔都暫停寫日記,因為要溫習。如果我有東西要記下,我也會花多少時間打,一來自己可以開小差,2來作為「高考作戰實錄」,3來也給大家「偷小懶」時看看。
3日前我寫了一點「核突」低俗的東東,結果也收到一點回應,好壞參半。考試季節時有人看其實也不錯,日後我或會寫一點關於柒理的,不過如果得罪人就不寫了。
昨日,我差點受到大誘惑而犯了2個大錯。
第1,差點以高價$218買「笨大」(Bandai)近期最熱的MG模型 -- Ka.版W高達。這隻東東的合理價是$180左右,現在炒得很厲害,高位入就「賴晒o野」。幸好最後我也把持得住,待它「先升後回」才入貨……(不過近200塊一盒膠真的很貴,我現有的只有一盒貴過一百塊,不能經濟上自給自足似乎不應這樣大花) / __ \
第2,我差點為「搵快$$」而去賭波。話說當我猶豫買不買「貴膠」時,我竟然想到去賭波「幫補一下」!!! 我已經走入馬會投注站,因為阿仙奴讓布力般一球,上盤的賠率有2.4左右,值得一博。
但是,最後我也沒有下注。因為1. 買波要有「心水」,這場我沒有心水,只是捧大隊。2.不可為搵快$$賭波。 3.我相信,一投注,我的一生就會改變。就算要變,我想遲一點才變。
還有,Billy仔「大放毒」,向我展示剛剛安裝好的電腦版「winning eleven 7」!!! (要知道我玩playstation ONE 的舊winning eleven玩了足足數年也未厭……)
幸好,我只是玩了半場就停手。
不過,Billy仔小心「毒人終毒己」呀……
昨日,我真是「險過剃頭」。呼……
今日,我放棄了看「荷蘭波」直播與及「24—生化版」。總算比昨日的我「硬淨」了一點。
鳴…… > ︵ <
覆Billy仔: 「我諗你誤會o左我個意思啦。『唔識溝女』係指我呢o的成日講『核突o野』又無乜內涵o既小子,唔係話你呢個『學生王』呀!! 唔使遲o的o勒,你呢2年o的戰績已經咁輝煌,我梗唔係指你啦。至於『女生冠絕』乜o野,我諗唔使『畫公仔畫出腸』啦!!」
XDDDDDDDDDD
覆拉登: 我想我有點明白你的意思。
>>March 14, 2004 at 4:51:22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很想向有大困難的朋友伸出援手,然而你也知道無論你怎樣努力,也是徒勞無功,再者你又有自己的難題去解決。那麼,看著朋友「死」,不理他/她嗎?? 這個我做不到。要幫到底嗎??? 這個我又不敢隨便應承。
這次我終於感到那種「無力」感。
今早我的心情很好,有一種自由的感覺。
今晚我的心情壞透,有一種「閉翳」的感覺。
原本今日我有點東西想記下的,不過還是留待下次才寫了。
>>March 13, 2004 at 3:33:24 AM GMT+8
2004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
最終話---- 告別校園
如果返學是電腦遊戲,這個就是讓你玩足十幾年的遊戲。無論你玩得開心或不開心,也不可以中途退出,似乎比大人氣動畫《全職獵人》中提及的電子遊戲「貪婪之島」更加好玩。
今日是我們柒理真真正正最後一日回校上課,換句話說是「爆機」之日,當然「大佬」通常都有「幾層」,大模擬試是倒數第2層,高考就是「最終形態」,要收拾大高考才算是大「爆機」。
我昨夜又大失眠,不過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今日的學校生活可說是超級輕鬆/頹廢,雖然物理科對卷,不過生物堂我們就狂「睇帶」,繼昨日看過超級「核突」的肥蟲,今日我們就看十多年前無線出品的「無限生機」。不知怎的,我總之覺得以往的學者較現在的來的嚴謹和低調,換句話說就是「老土」,不過我喜歡……
黃老師「自爆」到無線老牌婦女節目「都市閒情」做嘉賓,提供會考生物科「貼士」!!! XDDDDD
而且該集節目在今日出街!!! 如果各位有收看今日「都市閒情」,留意到一位中年女「老師」講生物科東西,煩情留言告知該老師表現如何!! XDDDDDD
我在林護中學唸了7年書,中1至中5我都是讀D班,寫中x丁/F.xD足足有5年,相信可成為1時佳話。我在這7年中經歷了很多事,也學會很多,雖然我不時抱怨+ 發牢騷+ 發窮惡+ 發爛渣,但是當中開心的還是比不開心的多。麻煩當然遇過不少,不過總之會過去的。
我還有很多想說的,不過時間實在不容許我這樣做。因此,我嘗試運用我在林護窮7年精力所學與所見,一氣呵成以23句來表達我對學校的一點感興。
------------------------------------------------------------------------------
林護中學卅四歲,
坐落葵興唔易去,
「鄉村名校」就係佢。
學生都幾守規矩。
女生冠絕葵青區,
男生唔識點溝女。
良師多到排晒隊,
作育英材濕濕碎。
Rhonda(校長)親民唔樣衰,
鄭蛇講o野笑爆嘴,
Ms. Lam係博學之最,
麥基(教chem麥蛇)吹水唔抹嘴,
張豐隱形大潛水,
Chem. Chan 當刂人當善舉,
老朱教數大串嘴,
肥關竹戰唔撤退,
Bio. Wong上鏡夠晒雷,
Ms. Liu紮職大疊水,
J Leung玩o野勁屈水。
只要個個做落去,
學子範範唔會衰!
最後都要補多句,
柒理萬歲萬萬歲!!!!! ~~~ (o彭……)
------------------------------------------------------------------------------
明天開始我要啟動渦輪增壓引擎(俗稱開turbo) ,因為距離考試的時間已經所餘無幾,再者我花了$40做了某自修室會員(唔知做乜咁貴> _ <),連會員證也未取,我怎樣也要到那裡坐坐,免得大蝕$$呀!!
多口一句: 「Billy仔你都可算係英明一世,晚節不保……」 / __ \
>>March 13, 2004 at 3:34:17 AM GMT+8
2004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酷熱】
今日我很累,很累,超級累,只因昨晚我又大失眠。
最近我深受這問題困擾。因為考試壓力?? 我自己就不認為是這原因,因為我到此時此刻都不忘大玩樂。不過我知道自己總是在睡覺時想得太多「無謂o野」,以致精神不能放鬆……看來我真的要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方面去。
今日得知曼聯慘遭波圖於完場前迫和,於歐冠杯16強由出線變出局。雖然我不是曼聯迷,亦不時在曼聯在英超失分時落井下石,不過我更加不喜歡那個甚麼波圖。看來曼聯今年真的要4大皆空。
對我來說,我今次物理模擬(mock)試的成績可說是相當不錯,因為我上次在卷一「大肥」,成績接近「包底」,絕對是奇恥大辱!!! 而今次我在卷一有8字頭(約70%),我花這樣少的時間讀物理與及一直持續差勁的表現而取得這分數我真的「還得神落」。而選擇題我就錯了10條,比想像中要少。
其實,我覺得這科考試真是「超好彩」。
繼後化學卷一也派發了。雖然卷一比卷2容易,不過我也犯了很多錯誤。2卷合計的分數為60左右,成功過關。 / __ \
從今日開始大家都可以忘掉「chem」與「chem陳」帶來的痛苦回憶。不過,如果我日後真的成了生化人,就每日都見到「chem」…… > ︵ <
放學後有久違了的中文「柯佬」試(小組討論) 。題目是評論「教是為了不教」。我幾乎即場「嘔血」,「支力 到死仲要去講o的咁o既o野……」
結果6個人討論,由最初5對1(阿Cash慘遭圍剿) ,變成最後的垂死掙扎。而經常講「正經o野講到一舊舊」的我,也不大清楚當時自己在做甚麼。
「上次就『愛與被愛,何者更幸福????』,今次重衰,一面倒的題目!! 點解我次次都撞到o的咁『老屈』o既題目呀!!??」/ __ \
基於自覺最近運氣不錯,所以我在放學後到葵芳「博一博」,抽了一隻「異形盒蛋vol.2」。只要不是戰車或drop ship我都收貨。結果我抽到了黑色量產異形,很高興……
很累,不想讀書呀!!
今日是農曆2月20,好像是我的生日。就當小異形是舊曆生日禮物吧。哈哈……
回拉登: 哦……明白明白……嘻……
>>March 11, 2004 at 5:40:49 PM GMT+8
2004 年 3 月 8 日 星期一 【乍暖還寒】
昨日是38婦女節,雖然我平時接觸女性的機會超少,不過我都有點東西要表揚一下女性。
我覺得女性的忍耐力有時比「硬漢」還要強很多,例如我阿媽,竟然可以忍我老豆(與我)足足有20年……XDDD換著阿媽是男人,可能一早已經逃走了。XDDDD
可能這就是所謂「愛」的力量吧……
昨日應該是我考中文口試的日子,不過最後也考不成,因為肥關老師倒下了。昨日我在1030回到學校,從「阿嬸」口中得悉肥關老師暈倒了,進了醫院。
唉,她才出院沒多久,現在又入多一次醫院,真慘……我希望她快點康復啦。
今日(9/3)大家都要回校對大模擬試(Mock)卷,而且要在學校留足全日。 / __ \
大家當然十分關心大模擬試的成績,不過沈PC又告缺席,惹起chem陳不滿。 = “ =
第一份是化學卷2。據我印象所及,我沒有一次卷2是及格的,就算有也只是一次半次僅僅「過骨」。今次的分數是58.5,比以往來說是好了一點。不過我都有很多大意失大分的地方,如果我「淡定」一點還可以考得好一點。
接著中英文的所有卷也派發了。
中文方面,沒有哪一份是特別好的,因為每一份卷都超差!!! 聆聽和閱讀理解超差勁,幸好實用文的分數不錯,有6字頭,可以「拉一拉」。不過做得最差最差的還是文化問題中「藝術」一題。總分(應該)是合格的……
英文方面,各份卷都及格。總分不詳,因為我懶計。
今次中英文2科我都採取「捨難取易」的方式考作文卷,如中文寫例牌公函,英文就「唱衰香港」,務求「大步檻過」。結果2份卷的成績也令我滿意,所以今次的作戰大方向是正確的!!
(以上言論其實頗為沮喪與無奈,因為我彷彿認同了「考試主導」、「讀書為考試」的主張。不過如果我不這樣做,又可以怎樣??? 我唔想咁o架……)
下午有生物科試卷派發。黃老師又話「一路改一路笑」,又是因為串錯字的問題。/ __ \
卷一: 71.5/100。由於卷一頗為容易,所以成績不俗。不過我肯定高考的卷一不會那樣容易……
卷2: 67.5/100。最關鍵的是「老寫題」(essay) ,因為2選1而其中一題問人體患病原因與及免疫機制,這堆東西我不用「老背」也講得出,所以這題我取得19分。不過有關腎的一題就答得很差勁。
以往幾次的生物科考試我都是「魚生粥僅僅熟」,往年更瘋狂「肥佬」。所以今次考試可以說是「勁過」,也避過因為上課「狂 目訓」再次捱轟……
不過我是不會自滿的,我相信高考的最大敵人不是柒理同學仔,也不是其他考生,而是自己。
在此向大家第一次「打氣」: 「捱多個幾月就得o勒,俾d心機讀書呀!!!!」
致薛俊康: 多謝教「路」!!
覆拉登: 哦!! 原來你……
>>March 9, 2004 at 1:29:28 PM GMT+8
|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