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颳風】
今日我已經康復了8成,相信日內我就可以擺脫小傷風的大害。
由於昨晚亞視直播歐冠杯8強大戰阿仙奴火拚車路士的第2回合,我也一直猶豫看或不看,最後小硬幣決定我要捱通宵+ 冒大病險去「睇波」。
我在上半場完結時與下半場初段睡了,醒來時賽果已經是1:1。 / __ \
幸好最後我也見證了車仔 布歷治「射瓜」槍人的一刻。我一方面為阿仙奴出局難過,同時也為自己猜中槍人輸波而喜悅……
我也為自己的病情沒有因「通頂睇波」惡化而感到慶幸。
現在是高考衝刺階段,相信人人都「博命狂讀」。不計算今日在內,我還有14日才考第一科AL大化學,平均每科還有約5日時間溫習,理論上只要運用得宜,剩下的時間還不少……
>>April 7, 2004 at 4:36:48 PM GMT+8
2004 年 4 月 5 日 星期一 【晴】
由於我認為自己久未病過(如沒有記錯是4個月),所以我覺得病魔遲早會找上門。結果「好o既唔靈醜o既靈」,近日我就患上了小傷風。幸好情況尚算穩定,不過我就終日「手軟腳軟」…… / __ \
4日前(2/4)是英文科考試的日子。當日分別有作文(卷B)、Reading & Lang. system(卷C)與實用技巧(Practical Skill, 卷E) 。
我說迦密愛禮信中學是一地獄試場,是因為:
1.地點極度偏僻。雖然我只需一程車就到達,不過那間位於半山的學校可謂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2.禮堂冷氣超強。
3.禮堂光線略嫌不足。
坦白講,英文科並不是我最恐懼的科目,而我也沒有怎樣預備就去考試。在當日早上我更大模斯樣看《東方》,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好像「過o左火」……
作文題目有4,我沒有多大掙扎就選了第4題。
題一: 寫大信給校長,分析用$$多開一個MMLC(多媒體學習中心)還是聘用一位外籍英語教師2年的利弊,再自行選擇其一。
我不選題一原因: 選哪樣與我何干??? 「o的$$點使關我鬼事咩!!!」
題2: 寫essay。義工2選1,選擇幫助長者或幫助新移民小孩,提出3大理由支持選擇。
我不選題2原因: 2者我都不想幫。
題3: 寫信給好友。說服她去當「差婆」而放棄簽約做歌星。
我不選題3原因: 「低能……」
題4: 寫article。講述與瘦身有關的東西,從醫生、社工和飲食失調康復者的觀點講述瘦身與健康的經驗與看法。
我選題4原因: a)唯一選擇。
b)內容的局限較少,容許較大的發揮空間。
寫文的問題不大,也如過往一樣,寫完就時間到。
稍後是Reading & Lang. system(卷C) 。
基本上我對這份卷也沒有多大恐懼,一來老妖已經派了所有練習給我們(然而我只完成了當中一半左右) ,2來自信自己可以無驚無險闖過這一小關。
今年的試卷可算是比03年那份難一點,而03年是我認為近年最容易的一份卷,所以今年試題的難度也不算很高。
我完成後還有5分鐘時間剩。
R&L完畢後是大休時間。淫喬與我就乘綠小van到美孚的大家樂吃午飯。
Practical Skill是我在云云英文試卷中最沒有信心的一份卷,因為每次我的分數總是比別人低。其實,搞了2年,到現在我也不明白這份卷到底可以考核甚麼英文能力,要高分,除了「狂抄」以外似乎別無他法。而我每次也因為「抄唔中果o的咩point」而取得令人失望的分數。
今年的Practical Skill只有2項工作,第1是寫報告,佔58分; 第2是填大表,佔30分。由於首部分佔分甚重,所以我先做那部分。結果我花了接近1.5小時才做完第一部分,第2部分只有15分鐘來做。最後我也及時完成。不過我見到有人在答題薄「穿繩仔」。(我在寫報告一部分只用了3頁紙,而答題薄提供了4大頁,換言之「穿繩仔」加紙的人寫了超過4頁……) / __ \
這份卷,我還是抱「觀望」的態度好了。
(註: 我到達巴士站才發覺我忘記帶准考證,結果要折返取回准考證。)
一日後。
是日(3/4)考試為英文聆聽。試場是下葵涌官立中學。
今年的英文聆聽竟然沒有了一貫的「Q&A」部分,但頗有創意。今次考生扮演「新紮師兄/姐」,接受模擬查案訓練,調查一宗人口失蹤案件。
全卷分3部分,不過似乎沒有哪一部分有特別高的難度,相信花Nikki等高手全卷只會失一至2分。
我的位置非常不錯,聽音樂的時候連立體聲stereo也接收得很清楚。
在最後的十分鐘自由時間,考評局終於放棄播放嘔心的《綠袖子》,改播《藍色多瑙河》,以澎湃的方式為高考英文科劃上句號。
順帶一題,今年的英文科考試有頗多諷刺的地方,例如practical skill 的主題是「超越校園」課外活動,要一味強調課外活動的好處、家長不應只顧考試成績如此短視等等,但我們卻同時受到考試的折磨。此外,英文聆聽中其中一位「師兄」又揚言超級討厭讀中學的英文科,尤其是高考英文科UE云云……對於連番被「潤」,我除了感到好笑,也感到有點無奈。
試後我受到Billy仔大宴款待,有幸到PizzaHut大快朵頤。
其後我大肆玩樂,結果樂極生悲,弄至自己受到小病纏身,要大休一輪…… / __ \
唉,凡事沒有節制,好事也變壞事。
回小拉登:
「我俾大肥蟲咒死呀!!! 我都係遲o左3日先更新o者,你唔使『窒到咁行』呀??? 重有,你話o的高考同學仔性情大變,到底點變呀??? 唔係話我呀???」
>>April 8, 2004 at 3:03:56 AM GMT+8
2004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颳風】
今日是英文3卷齊考的大日子。
我除了在試場看到近日那些外,還遇到7A的「快馬」信神。估不到這樣多同學仔要到這個地獄學校考試……
近日我發現身邊有不少經常自吹自擂、自以為是的傢伙,實在非常討厭。
今晚我頭痛欲裂,怨氣極重,所以2004高級補充程度英文科考試大清算將改於明日公佈!!
>>April 2, 2004 at 2:26:44 PM GMT+8
2004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三 【颱風】
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雖然今日才是愚人節,不過2日前我已經被考試局「玩o左兩日」!!! / __ \
最近我每次開啟收音機也聽到那些鼓勵高考同學仔的「老奉」打氣說話,潛移默化下使我為自己的渙散產生了一種罪惡感,所以我今日就回到自修室去了。 / __ \
今日好像頗齊人,有淫喬、喬烽、肥傑、落機和大個仔。正當人人都大溫英文之際,我卻反其道而行做物理科試題,結果遭批評為「好勁」、自命不凡、裝模作樣、甚至「戇X」(這個當然是由肥傑說) 。唉,我自知物理是大弱點才努力「惡搞」一下,想不到惹來如此多回響……
明日我的目的地是迦密愛禮信中學,位於荔景地勢最險要的華員村,不過最大問題還是找地方「食晏」。 / __ \ 已知的同伴有淫喬和Billy仔。
回應小拉登:
嘿……我記得了!!! 小拉登從前的藏身地點其實就在荃灣 荃景圍 家x大廈B座的……
回應大蟲邦:
「鳴……我今次死梗喇!!! 救我呀大哥哥!!! 鳴……」> ︵ <
>>April 1, 2004 at 3:26:46 PM GMT+8
2004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二 【雷雨】
「萬眾期待」的「香港高級程度大會考」的第一份高級補充程度(ASL)筆試試卷「中國語文及文化科」在昨日終於大出爐!!! 全城高考考生在早上已經空群而出迎接,可謂萬人空巷……
回正題。
昨日「出爐」的分別有實用文寫作(卷一甲)、閱讀理解(卷一乙)與及文化問題(卷2) 。
在講述考試內容前,先加入一些「花絮」。
話說我的試場是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在荃灣荃景圍附近。由於我考試前沒有探路,所以昨日我以比較保守的方法到試場,也就是乘大巴到沙咀道大球場附近再沿該道路直行。又因為我花了一點時間煮即食麵作早餐,加上前面巴士站乘客「上車慢吞吞」阻礙我上車造成的時間損失,我到0805才成功下車,距離開考時間只有約25分鐘。
於是我加快步速,快衝入沙咀道的工廠區地帶,發現街上一個人也沒有,令我感到少許寒意……
這時我開始質疑自己的「大老定」。不過我也「硬走」下去。走過2條大行人天橋後,我再「硬闖」入一私人屋宛,這時我還未看到目的地。我也開始懷疑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而時間也漸漸地流走……
當我穿過私人屋宛後,我終於看到類似學校的物體。學校外場有點藍色部分,這時我也估到我應該到了,結果它就是目的地,我也鬆了一口氣。
到達時間是0817。
進入禮堂後我已經一身汗/ __ \ ,要脫下外衣,以「短衣幫」身份應考。我坐下沒多久就開始了!!!
今年的實用文寫作有點新意,是以「資料夾」(如英文的data file)方式提供資料,內容有5篇資料,全部與一個新成立的「心臟醫學研究所」有關,所以3條題目也是與這堆資料有關!!!
第一題是新聞稿; 第2題是演講辭; 第3題是會議記錄!!!
今次實用文考試的重點與以往很不同。除了考核一般的書寫能力外,也對學生在閱讀資料與分析和篩選材料方面有極大的要求!!!
而不喜歡玩弄格式的我,當然是選擇第一題的新聞稿。
考試過程基本上無驚無險,慢慢寫也行。
小休時我碰到淫K、阿嬸,伍丁的銘爺、譚C俊與陳志豐。
接著是閱讀理解。
我一接到問題薄時,看到封面寫著總數8篇文章。我知道這試卷應該全是速讀型題目,不過也暗感不妙……
今試的試題又有「新搞作」,全卷分3部分,每一部分的問題圍繞2至3篇文章,而關鍵是問題往往貫穿那2至3篇文章,大量比較性與思考型題目,如問第2篇文章中哪論點與第一篇xxx論點最接近、第8篇文章中哪2人意見最接近、綜合2篇文章,進諫者通常有哪5個特點……「要直接由文章裡搵答案??? 你就想呀……」
我在第2部分時消耗了大量時間,因為我找不到很多答案,最後只剩16分鐘左右做第3部分。雖然最後我也盡力填滿所有答案欄,不過到底有多少是對,只有天曉得…… / __ \
稍後是大休時間,淫K與我到愉景新城用膳,碰到不少同學仔。不過大家都似乎「冇乜胃口」,柱蠔甚至連豆腐也不吃。
所謂「鑊鑊都有新驚喜,鑊鑊新鮮鑊鑊甘」,「新鮮」的又怎會少了重頭卷文化的份兒呢。
今年的文化問題可謂「大革命」!!! 革命性轉變不是2選1、也不是4選3,仍然是3選2,不過3題題目也的確只有3題,沒有小分題,每條題目佔全份文化卷的50%!!!
一開始時我也懷疑自己眼花,是每條題目佔全份文化卷的50%還是每條大題目的一半,看清楚問題只有3條後,才肯定是前者。
另一革命性轉變是3個題目也是評論型問題。
第一題是有關中國傳統節日要包裝才能流傳還是不包裝也有大價值的問題。
第2題是評論外在美主導的審美觀念。
第3題是評論老祖母堅持的傳統「生仔要己所出」等生兒育女的觀念。
沒有科學題,藝術題只佔小部分,不過3題都頗「惡哽」。迫於無奈下我選答第2和第3題。
這種「一題過一刀切一係生一係死」的出題方法真是不敢恭維,2個評論就是文化科分數,真是可圈可點,可塑性高……
至於我答題表現怎樣,又只有天曉得。 / __ \
這樣昨日的考試就結束,我立即回家大睡。
(一日後)
經過昨晚休養生息,今日我就再戰中文聆聽大考試。
由於眾考生都為昨日的「革命性」試題驚嘆,所以人人都有「睇佢聆聽又玩o的乜」的態度。
今日我以比較方便的方法到達試場,還有時間去看報紙。
考試正式開始的時間是1000,從0915等待至十時真是一大折磨。 / __ \
結果聆聽大考試真的沒有令眾人失望!!!
今年的試題沒有一個答案要寫字,只要打剔或填ABCD就可以。看似非常方便快捷,不過,「考試邊有咁荀o丫」!!! 當中的「剔剔題」需要考生全神貫注留意對話,並記下某些重點。大部分「剔剔題」都不能即時判斷為「全對」、「部分對」、「不知道」或「錯」,要經過漫長的心理鬥爭才能勉強下決定。
明顯今次聆聽大考試要重點測試考生的分析能力,例如要從「陳先生」的「冷笑聲」估計他的潛台詞,總之不像以前那般有大量「即聽即寫」題,而且帶中2人經常轉彎抹角,說話似是而非,又極盡挖苦刻薄之能事,十足十一個真正的「8婆/公齋up節目」,難怪有人說近年的中文聆聽考試愈來愈「真實」……
「考完就算,唔想再講」 / __ \
完畢後譚C俊、肥傑、淫K與我到荃灣用膳,他們瘋狂論卷,令我有點反胃。 > ︵ <
餘波未了,因為我們要回校做英文聆聽與「實用技巧」(practical skill)的練習各1!!! (低能o架??!!)
完畢後時間已經是1700。
逛了一會葵芳,消了一點費後我就回家去了。順帶一題,大熱的盒膠「笨大Ka翼」價位不跌反升,「炒勢未頹」,要價錢下跌似乎遙遙無期。 / __ \
還有,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是一大廢校,就昨日而言,就分別在上午和下午發生了「後台大爆咪」事件,每次也持續近10秒,噪音擾人程度簡直非筆墨所能形容。由於我的座位非常接近連接另一建築物的通道,我在考作文時突然有野獸般的大吼叫從那通道傳過來(野獸大吼叫當然是由野獸學生發出),我就當然首當其衝!!! 又過了接近10秒才有監考員施施然來關門!!! 由於我受到連串人為失誤帶來的負面影響,加上那些所謂監考員全無悔意,我實在忍不住要「爆粗」鬧人……
「今晚我要大覺 目訓呀!!! 英文??? 唔理呀!!! 乜都唔理呀!!!」
>>March 31, 2004 at 2:20:25 PM GMT+8
200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日 【乍雨乍晴】
明日一眾同學仔將要正式面對高考的衝擊,因為中文科考試在明日早上開始。不過既然這麼多人一起去考試,其實都沒有甚麼好怕。最重要還是記得帶准考證!!!
相信今日同學仔都會十分拚命地溫習,而我今日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讀書,但花了超多時間睡覺。 / __ \ 因為我要「目訓 飽佢」!!!
文化科一直是我的大弱點,一來自己「冇乜文化」,二來我又不擅以文字表達一些抽象的概念,3來肥關老師又「臨陣缺席」,導致軍心不穩,士氣低落……
綜合所有不利因素,這次中文考試我可說是凶多吉少,難以再創造會考時的奇蹟。
希望我最近奇順的「手風」在明日沒有捨我而去吧。也希望大家明日「如有神助」,並輕鬆過關啦……
我最最希望的還是明日知醒,0700要起床。「記住呀!!! 去胡漢輝中學呀!! 早o的去呀!!!」
考前最後一次打氣:「大家定o的o黎呀,實掂呀!!!!」:D
>>March 29, 2004 at 12:42:49 PM GMT+8
200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乍雨乍晴】
本月25日(星期4)我採取的救亡行動其實只是親身一人「殺上」Billy仔家中,利用互相督促和互相制衡的方法來提高溫習的效率。結果可說是不過不失,因為在別人家中自己「放肆極有限」,而且Billy仔一副好像很勤學的樣子也迫使我去認真溫了一下習。 / __ \
我也在Billy仔家吃晚餐,是大火鍋!! (我家平均食大火鍋次數為0.5次/年,因為我老豆覺得「打邊爐好麻煩」 / __ \ ) 肥牛、大香腸、「乜丸物丸」一定不會少,而且還有男士壯陽大恩物 -- 大雞子!!! = __ =”
往後幾日的生活回復平時般枯燥乏味,腦筋運轉速度也大幅下降,看來我在放假的「蜜月期」已經過去。唉……溫書…… / __ \
由於我現在不用上學,就再沒有昔日在學校染理生物組獨有的「落2層上5層地獄樓梯大訓練」,所以我嚴重缺乏體力勞動,以致肌肉處於迅速萎縮的狀態…… / __ \
最近天氣急劇轉冷,敬請各位小心身體,注重健康……
據悉鄰班的Joe少同學患病「入廠」,碰巧在這考試季節與及自己的生日入醫院,可算不幸中之不幸……雖然我與他最多也只稱得上是泛泛之交,不過我都希望他早日康復啦。
低潮過後往往就是另一高潮的迫近。「高考第2擊」中文和英文即將「殺到」!!! 大家小心呀……
覆大個仔:
在老家與在自修室溫習可以說是各有各的好處。在自修室我會經常看到一些「篤眼篤鼻」的人啊……
覆小拉登:
哦……那些專名號、粗體是我最近才學的,既然知道怎用就試試吧。不過我覺得引號最重要,用來分隔本地俗語與書面語,以免造成2者混合的混亂並遺禍下一代……
>>March 28, 2004 at 3:31:12 PM GMT+8
2004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二 【陰】
自從考英文口試前數日,我已經開始進入頹廢狀態。考完後,更「頹多幾錢重」。好聽一點說是「淡定有$$剩」,難聽一點就是「大偷懶唔讀書」。這可能是我最大的優點,同時也是最大的缺點…… / __ \
因此,我明日要採取一些救亡行動!!
在考完口試那日我立即安裝了「WE 7」,欲大玩數日之際,卻發現遊戲拖慢情況非常嚴重,經過設定後也無補於事,所以我就打開了readme檔案,一看「建議系統要求」……
處理器: P4 1.4GHz (僅僅夠)
256Mb ram(也僅僅夠)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4 Ti 或 ATI Radeon 9x00 (差好多先夠呀……) / __ \
「『大卡』不夠勁,唔『窒』就有鬼啦!!!」
真是想……
回應肥蟲的3.1回應:
1) 打頭陣好??? 如果你好勁就好。
2) 講多無謂,單挑最實際!!!
3) 我個題目「擺明」比你的題目難啦!! 我有3大不詳之兆時已經估到。
.1) 睇女仔就睇女仔啦,扮咩「含蓄」呀??? 又唔係犯法……
.15) 原來你唔係一條普通的大蟲,而是……
回應阿嬸:
你個情況也不算太差啦,最起碼你有「發圍」和「插人」機會……似乎我們柒理的同仔也不用擔心英文口試,因為其他考生的質數也頗參差。
一樣試場??? 好,有同學仔陪考。
回應小拉登:
考「柯佬」得意??? 不過你流落異鄉,說英語多過廣東話,難怪你會這樣說……
日記有甚麼「專業唔專業」o丫?? 我也只不過是「吹水」、說一些平時想說但無機會說的話、「老作」、講廢話、「寸人」、「有咁盡去咁盡」……
不過我的日記比較大眾化,不是那些只有「自己友」才看得懂的日記。
>>March 25, 2004 at 6:01:28 AM GMT+8
2004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微冷】
昨日我沒有甚麼東西可說,因為我正為今日的「高考第一擊」英文口試憂慮(也可以說有點「淆底」) ,要找朋友仔講講電話。 / __ \
今日早上,我回校與同學仔作最後會話練習。
當我欲「殺入」林護校門時,阿叔與阿嬸竟然大擋我去路!!! 他們說我穿著便服不能踏入校園!!簡直大混帳!!! 最後我也可以進入,因為我今日有考試,獲得例外。
「哼,無人可以阻止我練『柯佬』……」
練習小組有社長鋒、喬烽、數神、淫K和我。頭一次練習大家還算頗認真,不過第2次練習時淫K竟然「玩o野」,「老講2分鐘」時竟然剩下廿多秒!! 而稍後的討論開始時也頗順利,到末段時淫K好像後勁不繼,於是我替他「埋齋」,強奪發言權……
今日的練習我並不覺得特別緊張。
練習2次後就到午飯時間,於是我就逃出校園,到葵芳約Billy仔用膳。
下午並不是我的練習時間,而是大玩樂時間,因為我到Billy仔家「打機」。這時的我還不緊張。
今日的「勝利十一 7」輪到我佔上風,令我氣勢更盛。
到最後一場時我用曼聯硬撼Billy仔的阿根廷。由於我已經掌握了遊戲的玩法,所以控球時間較多。曼聯「硬漢」堅尼「梅開二度」,但先後被基斯普與艾馬扳平。當眾人以為雙方以2:2打和之際,完場前曼聯的蘇斯黑柴右路左腳傳中,堅尼/雲佬頭槌批入,3:2!!! 全場曼聯迷大喝采!!! 哇哈哈……
不過,這時突然「當機」!!! / __ \ (有冇咁邪呀!!??)
「最後Billy仔梗係唔認輸啦!!!!」
結果我以「大勝利」姿態乘32M大狗巴到呂明才中學。這時的我還毫無懼色,可能是被勝利衝昏了頭腦。
輾轉間我就到達目的地。進入小教室時只比約定的時間1815早10分鐘。這時的我開始感到一點壓力。我沒有位坐,所以躲到小教室後角落靜觀其變。
我發現了2個我認識的人: 我班的「阿嬸」與過了去蘇浙的Lily(wow……社長鋒……)
我到達後5分鐘就開始點名(我好像很遲才到) 。
過了一會就派分紙與貼紙。
我得到3大不祥之兆!!!
第一,我的小組編號是14!!! (實死???)
第二,我的貼紙是象徵「危險」、「噴血」、「見紅」的紅色!!
第三,紅色貼紙……我就是考生A!!!
莫非我的運氣已經在「抽異形蛋」與「打機」時耗盡???? 天呀…… / __ \
(有知情人士透露,男生是考生A或C,女生B或D。如果你是男,就有一半機會「打頭陣」。)
這刻的我終於開始緊張。
我是第2批考生,阿嬸則是第一批。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冷靜下來。
1850是我離開「等死房」(waiting room)的時間。這時的我已經回復冷靜。
我的題目是有關萬聖節,內容圍繞香港人與俄羅斯人對待該節日的不同態度。我覺得那時的10分鐘比平時的短了很多。幸好我也明白那篇東東的內容。
接著一大堆人被趕至「大考室」(exam. Rm.) 。
大考官有2人(鬼唔知咩!!!) ,一人是洋婦,另一人是穿「老西」的硬漢。
一坐下,硬漢就要我開始!!!
這時的我居然不緊張!!!
今次我「睇卡」的時間也頗多,不過也盡量保持多「睇人」。而且考試時天已經大黑,對我這些「夜鬼」來說可算是無往而不利,所以我說話的聲音也大一點,「食螺絲」的情況可說非常輕微,而時間也「o岩o岩好」!!!
現分析各考生表現:
A—我: ok啦
B—下稱b女: 講剩40秒
C—小肥仔: 卡片寫滿字,而且全程翻了4至5次卡片,有輕微手震,時間剛用完
D—下稱d女: 4人之中最緊張一人,「食螺絲」情況非常嚴重,原本講男人,但後來變了she,講剩十多秒
考生C與D的內容與情人節有關,不過似乎沒有人正確讀出情人節的英文。
接著是小組大討論。
那是準備辯論類型,題目大約為「香港的節日變得太過商業化,失去了原有的意義」。
老實說,這條題目的確有難度……
討論由我來開始,接著大家也把握發言機會。
B女是比較被動一人,不過每人也有說話,沒有人獨攬時間大講。
小肥仔在討論時表現不錯,不過他在說完正方論點後,欲轉講反方論點時不夠「乾淨俐落」,因為他沒有小結,沒有大聲聲明轉方向,使我有點頭暈,要待他說完讓我問他確定。
我覺得今次的討論總是有點問題,好像漏了一點東西,層次也不夠分明,不過既然人人有參與,又沒有「大沉默」,就算了。
考完後,我聽到硬漢考官嘆氣。我也嘆氣,因為我早考完,如果遲考,考官累到「嘔血」啦!!
由於我考試前沒有大恐懼,所以考試後也沒有大興奮。
落樓後小肥仔問我怎樣乘車走,我說乘312綠小van回青衣,結果他跟我一起走到石圍角乘綠小van,我也從對話中知道他是伍少梅學生。
高考第一關就此告終。
我終於知道大蟲在數日前離奇失蹤的大真相!!! 原來他走了去荔景的嶺南看東西。至於「目及 乜」,不用我說了…… :P
>>March 22, 2004 at 4:25:55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微冷】
今日我雖然沒有特別活動,但是附近自修室今日「收檔」(要搞聚會+崇拜) ,所以連我自己也「收埋檔」,懶懶散散又一日。 / __ \
不過,今日是「320」,有好戲上演,就是台灣320「超級大選」。
這個選舉真是勁精彩,昨日有「大槍擊事件」,陳老扁有一個似刀傷多過槍傷的「傷口」,而一直較熱的「國親聯盟」最後竟然輸不足3萬票(輸0.22%)!!! 這次真是名副其實的「黑暗大選舉」!!!
陳老扁「好o野」!!!!
經過各方高手「教路」,現有4大方法「殺入」呂明才中學!!!
1.搭狗巴: 32M或32B等等。好處: 直達。
2.搭小綠van312。好處: 更直達。
3.用腳「殺上山」。好處: 有益身心。
4.搭「老的」。好處: 你話呢??
早2日我到過呂明才中學,見過一「金頭女」,那時大約是下午5時。我不能肯定她是否薛老康(Sunny哥)「邂逅」的那一位,不過我肯定她問我呂明才中學怎樣去!!!
「我冇搞錯呀……」
覆忠忠: 大家都是同學仔,不用客氣嘛!! 其實我也不過是橫衝直撞……
覆拉登: 「估唔到你流落異鄉,不但沒有『挾洋自重』,反而還記著香港哪中學有靚女,果真『愛國愛港』!!!」
>>March 21, 2004 at 4:12:11 AM GMT+8
|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