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minority journal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4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乍雨乍晴】

唉,我竟然足足有2星期沒有更新日記,真是罪大惡極!! / __ \

聖誕假後,我上了2星期課,又有新年大假放,不過這一次不能再胡混了。

早陣子我到過青衣圖書館那個自修室,發覺面目全非,任何時候到是「迫爆」,我實在受不住那種壓迫感,所以農曆新年我還是躲在家中「避年」讀書。

這2星期課發生了很多事。現在我的中學生活也沒有多少個2星期了,可能也使我特別留意學校裡發生的事。
體育課我們2班到青衣長康行山,雖然我知道那地方,但沒有去過。我發覺那裡的風景原來也不錯,行山也很「好玩」(當然難度超高的除外) 。多見樹木也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暫時逃離人群,逃離煩擾……
完畢後我與同學仔步行回長發/長安,「好快就到啦」。

還有調位。一說到調位,我就覺得有點無奈,因為每次同學仔都是自己再調過,抽籤形同虛設。而今次大家則選擇「唔調」,而遵守遊戲規則的我結果坐最近黑板的大前位,而且「單丁」坐,因為旁邊同學逃去無蹤。/ __ \ 而我也成了老妖和鄭蛇的新晉「派o野仔」。

數日前體育課是跳舞,男男女女又要找舞伴。我此等經常「縮埋」/隱藏之人當然比較害怕此類場合,輾轉下也找到了舞伴,是潘瑩啊 (當然人家不是主動找我……) 。有幸有不幸,跳舞有開心有不開心。不開心的是我的舞伴不知道我的名字,其實這也不是甚麼一回事,最「搞笑」的是她竟然說我的名字很難記!!?? 我的名字只比她那個多一個字罷了……當然也有開心的事,雖然我們都未能在3堂完全掌握那個甚麼華爾茲+探戈,至少大家都跳/玩得很高興,而且……

再說一些更舊的事。話說在區選落敗的民建聯悍將梁子穎老師向我們中7兩班演講,原本題目是圍繞他在選舉學到的東西,非常中立和積極,但他漸漸偏離題目,傾向討伐泛民主派,擁護民建聯,其後大肆蹂躪政敵,自吹自擂,到達非理性程度。如說甚麼民建聯較廉潔、較依法辨事,他沒提出證據,有人舉出程介南事件質疑他,他卻4兩撥千斤,說甚麼「自己最痛恨這些人」,似是而非以置身事外,總之言詞以偏概全,存心誤導。後來有「熱血」同學以較「硬淨」方式發言反駁,更有教中文的林老師「義正詞嚴」地「出聲」,可說大快人心。
這事證明了我們中7同學是有分析能力的,雖然未必每位也敢於發言,但我們知道誰是誰非,並不會因看了「西方」、「生果」,不看「日月」報而受影響,是值得高興的事。
當然,不只民建聯有政棍,泛民主派也有不少。大家留意各政客在立會的發言就可見一斑。

這裡還是用來「吹水」好了,不要太過「政治化」!! ~ __ ~

年近歲晚,天氣急劇轉冷,我的體積也逐漸縮小(熱漲冷縮佔少部分,「有意識摺埋」佔絕大部分) ,加上大雨,令人「騰騰震」。不過,美國加拿大某些地區受寒流大襲,最低只有攝氏零下45度!!! 而香港也有8至10度,其實也不算很寒,那些洋人連0下數十度也熬得過,我們香港人沒有理由連10度8度也捱不住呀!!!

>>January 20, 2004 at 3:20:01 PM GMT+8


2004 年 1 月 5 日 星期一 【炎熱】

雖然04年已經過了1星期,但我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說新一年的東西前,我要作03年小回顧。
個人方面,03年的大事當然是滿18歲,法例上成了大人,不過那些「要有18歲才能做的事」則幾乎碰也沒有碰,除此之外好像也沒有甚麼大事…… / __ \
社會方面,發生了很多大事,而且還是不好的事居多。在我18歲生日時(4月) ,本港正值大「沙屎」高峰期,較遠的伊拉克正與美國大戰,真是「日日都死好多人」/ __ \,很難忘記。稍後又有「7.1大遊行」,人人怨氣沖天,加上經濟差勁,心情更加不好……此外,本港多位巨星相繼去世,損失慘重。唉,不寫了……

再說一些較近期的事,我以「頹爆」的方式來度過年尾的大聖誕假。我花了大部分時間「打機」、發呆和大睡,打機方面完成了GBAdvance的《惡魔城Minuet of Dawn》與《機戰D》數話(假如機戰難度低一點進展會較佳),總之溫習可說是少之又少,我沒有上過自修(收)室,更莫說做了多少舊試題…… / __ \
既然「唔抖都抖o左」,這樣新一年就沒有逃走的機會,一星期沒有5日到自修(收)室也很難交代。嗚…… / __ \

近期Billy仔好像有點不妥,大家同學仔不妨多點留意/關懷一下他。

>>January 6, 2004 at 4:55:09 PM GMT+8


2003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

平安夜的早上,我到戲院看《魔戒3部曲-王者再臨》。平安夜的晚上,我留在家中大休。

聖誕節到了,祝各位聖誕快樂!!!

>>December 24, 2003 at 4:05:40 PM GMT+8


2003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微冷】

昨日是大冬至,把二零零參年推向終極時刻……還是先略述上星期發生的事。

略述上星期發生的事前,我有幾句話想說。相信一直有光顧(??)這裡的人必定會發現這裡變了不少,從前我經常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思想,如評論某某學校女仔的長/短處,而大家也似乎受落,但近期我很少發表自己對身邊的人和事的見解,因為我的觸覺已經嚴重退化(原因可能是衰老) ,所以我只能寫點流水帳。而我在上一篇日記只輕描淡寫聖誕前的感受,卻立即受大蟲抹黑,無限上綱,「強屈」我大怨氣+ lonely的意思只是「冇女仔陪」,更自願扮女仔……(明顯大蟲嚴重心理變態+有強烈易服癖好),而Billy仔更「打蛇隨棍上」!! 假如各位不是盲的,都知道到底誰是最邪惡!!!
而sunny仔(薛俊康)更口出狂言,但我覺得他講得很對!!! 無錯,3個賤人就是大蟲、Billy仔與薛俊康!!! 雖然薛俊康平時好像很斯文,但他近日經常無故使用暴力,顯露出真面目,所以薛俊康是名符其實的「扮乖大奸仔」!!! (此段下半部分純屬戲言,但薛俊康無故使用暴力是真的)

上星期四,也是陸運會後2日,我被3名患病同學仔包圍上課。當中沈PC與大蟲患大病,前者缺席2日陸運會,後者更自稱陸運會前患病(大蟲曾沾染嘔吐物,可能身懷諾沃克類病毒) 。幸好我最後也沒有「賴o野」中招。
那天大家有大物理實驗,半班人做高科技集成電路operational amplifier(op amp)的應用實驗,也就是我做到想「爆粗」的實驗。更令人悲痛的是實驗有full report大報告「跟手」。/ __ \
「都唔知實驗做乜,點寫報告呀!!??」

星期5放學後我到青衣運動場進行了一課操練,慢跑了半小時。該天天氣超冷,但運動場也有不少人破風衝刺 / __ \。一星期內我竟然3次踏足青衣運動場。「o拿,唔好再話我成日唔做運動喇!!!」

輾轉到了星期一(廿2號)的聖誕聯歡大派對。早上先後有大福音樂隊「jam詩+聖誕歌」與及學生會一年一度舉辦的戲劇比賽。老實說,今年戲劇比賽無甚「睇頭」,有些班別的戲劇似乎沒有重點,不過7分鐘的表演時間的確短得很。
有「淫嵐」之稱的何穎嵐在早上突然出現,不知何時從美國「惡魔谷」潛回本港。驟眼一看,他比以前「大個了(不是成熟!!!)」,他的精神非常不俗,所以我不能相信他每日只睡2小時……在本年8月17日大家都被淫嵐《跂踵》中的「追女仔宣言」欺騙,為了討回公道,我要求他付出代價,但他竟逃之夭夭!!!

下午大派對先以大餐揭幕,人人都「爭食」,狼吞虎嚥,沙律、孖丸旋即被掃清。食物全是維他天地的到會,幸好質素也不太差,但大雞腿明顯過多,每人可分得「大孖脾」,「食完邊度都唔使去」。(何穎嵐與Fontane來了!!!)
此外,肥關老師供應大火雞,不明人供應大蛋糕*2,真是「發達」。
吃飽後大家玩遊戲,鬥快為一堆指定物品拍照,我組好像贏了。
接著當然是交換大禮物,但較早時很多男仔都收到一位女仔送的禮物,她是中2的小雯(咪就係吳永鋒o既……) ,我也有禮物收,有點受寵若驚。自問與她不是很熟稔,只是上網與她聊過天,不過我真的多謝她送的禮物與卡。當然,禮物也有等級,吳永鋒、旗霸、喬烽等人就得到較大份……

交換禮物當然是重頭戲。我收到一份很好的禮物,那是一隻連匙和碟的藍色咖啡杯,包裝也很精美,是全透明的膠盒。我實在不得不感謝送禮的人,我今年終於不收到垃圾了!!! 我在往年收到的筆插可說是爛極,價錢不過10塊左右……而小雯送的也是杯,後來我在「全班大抽獎」再得一份禮物,那是中國象棋(中型,膠袋棋盤那種) ,都好,哇哈哈…… ^ O ^
當然,有人歡喜有人愁,但歡喜的人往往把痛苦建築在別人身上。葉昭飽收到Billy仔送的大毛毛貓,但她送女仔用的xx變身棒給薛俊康> __ <,薛俊康則送了大模型給艾燃(Alan) ,但艾燃送了一大盒聖誕卡給淫喬,淫喬送了大毛毛鞋給林孖丸,而孖丸送了穿3點式、身材勁到噴血的「戰鬥女神」3吋高人型公仔給大蟲,並付有孖丸寫的神秘紙條(淫蟲,噴火女郎o岩晒你啦,哇哈哈……) !!! / __ \
而我則送了「笨大」的HG 1/100零式W高達改模型給Billy仔,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這東西,因為可賣到$80呀!! 至於我為什麼這樣大手筆,倒也沒有特別原因,我買了那東西幾年,但自己愈來愈喜歡量產機(被高達屠宰那些) ,而家中模型又太多,賣給別人倒不如「益下自己人」。

冬至飯有些貴菜,但有點「好睇唔好食」。

星期2(今日),早上9時開始大補課,直至下午4時許。明日我將看《魔戒3大王回歸》,但我今晚排除萬難才得到第2集的VCD。/ __ \

「睇戲!!!」

>>December 23, 2003 at 2:44:00 PM GMT+8


2003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二 【乍雨乍晴】

「年尾流流」……還是先略述上星期發生的事。

上星期4,我與數位男同學參與最後一次打高爾夫球運動,其實那次是輪到女仔,我們只是「『痴』波打」。在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未熱身,完全不能發揮昔日的水準,結果受到花凝與何大姐無情的嘲笑/ __ \ ……當然,短視的她們很快就知道我的厲害,並受到應有的懲罰。哼……

星期5,老妖用心良苦的替我們安排了與「蕭明」和「銘基」的會話訓練。放學時我十分抗拒,但當我發覺愈來愈多人「潛逃」,我就參加了……不幸地,我坐在禮堂的大臺前,正面對著老妖與其他帶隊來的老師,老妖見我「戇居居」的模樣,竟然叫我與組員「傾o下計」……= __ =我組暫有3人,其他2人來自「銘基」,一男一女,我覺得「冇咩好講」,但也「求其」講些廢話……後來「蕭明」女仔殺到,加入我組,會話訓練也開始。老實說,大家都講得不好,特別是某些字的發音很有問題。完畢後我可以調組,組員有7A的Sammy,「銘基」男與「蕭明」女生各一,整體實力大增(當然我還是停留在胡言亂語的層次),起碼發音好得多,較多聽得懂。雖然互相批評對方建議是「垃圾」,但討論氣氛愉快得多……

啟發: 「銘基」男生「發揮」較我們好,我指的並非英語方面,是其他,如外表……因為他們可以保留較多頭髮。而「蕭明」女仔則比較「大隻」(得罪講句> _ <),也可能只是我的主觀錯覺/孤陋寡聞。我覺得第一組的「蕭明」女生似曾相識,後來她主動問我是否李xx,才肯定是小學同學,我只記得她名字的2/3。不過我又想起一句說話: 「唔係呀,又咁橋??!!!」

星期一(2日前)是陸運會的第一日,大家又要穿上那條上闊下窄極度核突的吊腳蘿蔔褲,幸好,是我最後一次了。第一日我沒有比賽,但知道綠社嚴重缺乏運動員,使某些同學被迫參賽。看來綠社今年都難有作為。

第2日是重頭戲,因為有班際接力賽與及男子公開3000米等大賽。班際接力賽方面,我班派儲豪、Janet、昭琰與大王應戰,雖然得到第5名(中6和7有5隊) ,但可以完成賽事已經是一項成就,雖敗猶榮!!!
接著是男子公開3000米,柒理班全班只有18名男仔,但一共有11人參賽,超過6成男仔參加,也超過總參賽人數3分1,震驚全校!!! 雖然大B因病退出,但無損大家士氣!! 賽前林「孖丸」向我盡吐悔氣說話,嘲笑我不能完成之類,但我沒有激烈的反應,因為她「出口術」的技倆實在極度差勁,而我只需以行動來證明就足夠了。
賽前大家約定「一齊跑」,但開始後羅嘉成就「一支箭」直衝,而各人的距離也逐漸拉開,幸好排名也大致是順序。/ __ \由於我缺乏操練,尾段明顯不夠氣,但完成賽事當然沒有問題。據悉第一名是中4人,以11分0x秒破紀錄,以我的時間約是13分幾,十幾廿名衝線。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人都完成賽事,包括鄭太經老師,「好o野」!!! 更值得一提的是「旗霸」/邪王超額完成,他迷迷糊糊跑多了1圈,比我們多了400米!!! 再加上開賽前他衝了數百米,結果他跑了近4000米!!!!

「旗~~~霸~~~」超勁呀!!!!

而今日星期3大休,我才開始做功課。剛過去的星期6、日我都「大懶」,極度不集中,情況令人憂慮…… / __ \

差點忘了,星期6我看了電影《無間道2》(無錯,是2不是3) ,結果是失望而回。劇情不但不能與首集接駁,還造成很多犯駁,如陳永仁老父與老大都是被黃蛇幹掉,但陳竟然替他做25仔做了近10年……而且我也看不出陳冠希與劉德華有何相似之處。只見連場血戰,暴力掛帥。據說《無間道3》極度深奧,吃力不討好,還是首集最好……

還有,大魔頭薩達姆侯塞因被美軍生擒,與及台灣有一中校在實驗室研究時感染「沙屎」。/ __ \

人說:「merry merry Christmas!!!」
我說:「lonely lonely Christmas…」

「年尾流流,仍冇乜分頭~~」

>>December 18, 2003 at 11:30:17 AM GMT+8


2003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五 【炎熱】

這星期我實在忙得要命,先後有生物、物理和化學實驗,當然,實驗不是問題,「實驗大報告」才是問題。此外,大家又要被「老妖」壓迫,瘋狂練習英文會話,連食飯、放學時間也沒有,真是要命……

而另一「奪命位」就是我頻頻遭受偷襲。我並不是說笑,坐在我身後的「大虫」(就是經常在留言板鬧事的L!QU!D) 不知何時開始發狂,並將之發洩在我身上,毫無徵兆下就以鋒利的鋼尺猛插/片向我的背部,使我身受重創/ __ \。(Billy仔、薛俊康可作人證)
今日大家獲發第一次考試成績表,大虫接過成績表後,立時面色一沉,雙眼更逐漸發紅,此時我已心知不妙,想逃走也為時已晚……結果我的背脊成了大虫亂刀下的犧牲品。原來……原來大虫變態0架!!! / __ \

至於考試成績,我其實沒有甚麼好說……中文大差勁,而英文則不過不失(英比中好有一間接優勢,就是中文有「神經刀」,但英文則鮮有此例。當然中文「神經刀」也是偶然的事……) ,至於生化理,我未能發揮水準,當然也沒有完整的溫習,再加上身體不適等「外圍因素」……
「陳美亞」成績表的「排名」那欄「直落全部1」,又係班中1號,好厲害!! = " =#

一年一度的大聖誕又到了,大家又要抽籤交換禮物。其實我並非不喜歡交換禮物,但次次都收到「垃圾」就十分無奈,希望今年有點較好的禮物吧……我抽到的送禮物對象是Billy仔,「唔係呀,又係Billy仔咁邪??!!!」我在中5那年才送過禮物給Billy仔,現在最後一年又是他/ __ \。真係……

昨日是我姐的生日,自從她搬出後我也很少見她,希望她生日快樂吧!!

昨晚我看了港產片《大丈夫》,頗「鹹濕」,不過很搞笑。

今日難得放假,我就在家中大睡,足足睡了14小時,真的很累…… = __ =zz

覆Billy仔: 無聊的問題只是成日想偷懶,並不是你想那些無聊變態東西。你才「暗暗地」隱藏某些真相……

>>December 6, 2003 at 5:38:56 PM GMT+8


2003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日 【乍雨乍晴】

剛剛過去的11月我極度「黑仔」,電腦修好後不足一星期微軟的「互聯網探索器」再度失靈 / __ \,幸好我早已有此一著,在災難降臨前下載了netscape,現在我的「網上活動」才能得以苟延殘喘……

另一不幸是我一直受到小病纏繞,喉嚨和鼻子已斷斷續續塞了2星期,現在我「由佢『偶』唔戒口」情況似乎好了點(???),但也是時好時壞多……很多人也有這小毛病……唉,我已嚴重缺乏運動,身體不差勁才怪。還有2星期就到陸運會了,雖然我往年因練習過度而受了小傷,但3000總算有點兒操練; 今季3000我完全是「0操練」,部份原因是柒理有11人參賽,大家「齊齊跑」至在參與,來個中7「衝刺/埋齋」,「非競爭」心理成了主導……

明日是JUPAS大聯招大死線,大家選好科沒有呀??? 我的首選與次選仍然分別是中大mol biotech與中大生化,第3是中大生物,如無意外「點樣炒」都入到中大生物,當然放榜後可能「唔同講法」……往年7S很多強人,很多3A和2A,選科也十分怪,可能同學間感情很好,相約去中大info en、酒店與科大BBA,沒有人選中大BBA、大藥劑、中大大西醫……今年柒理則「7國咁亂」,大量同學仔選中大大藥劑,有人選中大計算機en(如Billy仔,大蟲),又有人選生化(我),大西醫也有不少……不得不提的是有人奪得「工程師xx會大獎學金」卻「誓神劈願」不會選「en剪科」!!!
/ __ \
中大大藥劑全港每年只得30個學位,加上EAS大暫取最多也只有40多個,年年入學人也最少也有AL2A+1B,中英文D都有危險,比大西醫可能更難入……「班內競爭」已「火紅火綠」,因有「數神」與李偉東等強手坐陣,突圍實在不易,班外的「全港競爭」更難以想像,所以選大藥劑等同與數十/數百「數神」/比「數神」更強的人周旋/ __ \。說到底,同學仔選大藥劑是出於興趣,還是被「30k」起薪點吸引?? 如果是前者,觀乎剛過去的化學科考試……

畢業典禮在11月31日舉行,雖然我不是主角,也要被迫回校做佈景板。因為畢業典禮極度無聊,所以我要在這裡批評踐踏一下別人。今年學校大「派糖」,先有肆意羅織一些「獎學金」出來,製造大量品學兼優、聽聽話話的好學生,如Billy仔和大蟲參加的大學暑期電腦課程獲學校主動回饋學費,又「借d2」要人填表弄個「汪陳葉菁獎學金」再上台領獎……又有「破紀錄」會考4優可上台。再說就是會考成績整體大倒退,附加數的A數目大跌不在話下,生物、化學、物理B或以上數目也跌了多於10個,物理更有一人「肥佬」!!!! 我不知道這是否與加開一班中6因而同學沒有那麼努力有關,但我只知道一屆不如一屆,大衰落是必然的了。

今日是2年來生物科TAS實驗大報告的「最後一擊」,也就是說生物科TAS明日就告一段落,可喜可賀……而「最後一擊」也有非比尋常的突破,因為我們用一套全新價值過萬的「data logger & sensor」去量度水草的光合作用率。簡單一點來說就是大家甚麼也不用做,電腦全權負責數據處理和輸出。但報告仍然是很麻煩…… / __ \

大家不要以為我頭腦清醒,其實我早前一直在想一些無聊的問題,一直也想不通,機乎陷入「瘋狂」,甚至憤世嫉俗的地步,但今晚我竟在家中廁所(??)得到一點領悟。其實那是很簡單的事情,不知為何腦子總是「食死」了。我由極度偏激轉為較溫和的狀態……

>>December 1, 2003 at 5:11:32 PM GMT+8


2003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六 【乍雨乍晴】

我的電腦已在11月22日的零晨時分修好,而機能也大大加強了,硬碟容量激增3倍至80GB,加上全新52X CD-RW,但這又有甚麼意義呢?? / __ \

考試試卷基本上已全部派發,成績......當然不太好,我要多一點時間!!!

>>November 23, 2003 at 3:53:10 PM GMT+8


2003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二 【乍雨乍晴】

我的電腦出現極大問題,連網也上不到,icq也連不上......所以我在短期內將不能更新日記,不

便之處,敬請原諒 / __ \

最後一句: 考試後我的生活已立即回復原狀,忙碌程度比考試前有過之而無不及...... / __ \

>>November 12, 2003 at 2:27:46 PM GMT+8


2003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六 【炎熱】

10月31日開始考試。

英文作文是第一份卷,我選了「香港年青人超重」那題,全因我很睏,不想用腦。
接著是R&L物體,我竟然在考試途中打瞌睡(只是輕微 / __ \ ) ,但考試並非超易,而是超難,難至我不想做。就算我沒有「懶懶行」,也不會多取很多分,似乎我沒有哪一題的答案是肯定的……
再來中文作文。這次我不再睏,輕描淡寫選了調查報告……

下午還有中文大口試「小組討論」。一打開題目我就想「爆粗」,題目是: 「愛與被愛,何者更幸福??」「哇,肥關大整蠱呀!!」/ __ \ 「你搵d成日俾人愛/成日搵人愛d人o黎互片啦,佢地有經驗先講得好嘛!!! 我呢d小市民識鬼咩,我連咩叫真愛假愛、真幸福假幸福都未分得清呀,點講呀= " =!! 死啦……」
結果,我當然被用來「祭旗」。
還有,我真正感受到甚麼叫「頭昏腦脹」。

覆Tsubasa: 淫喬,你冇o野丫嘛??

>>November 2, 2003 at 11:29:56 A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人氣: 44078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