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五 【颱風】
考試的故事 -- 第2部
病先仔一看到第3題題目,第一時間的反應是目瞪口呆。
因為,他在兩年「大學前哨課程」(matriculation course,即是現在本港一直沿用的523學制的中6和中7) ,不斷操練試題。然而,今次的化學科第3題,是他從來也未做過的。
他想了3分鐘。
沒有任何頭緒。他愈來愈焦急,他不斷在想: 「點解??!! 點解我會唔識??!! Benzene ring明明係我個好朋友,點解佢而家好似離我愈來愈遠o既??!! 鳴……」
又過了2分鐘。
病先仔冷靜了不少。他把該題目的化學份子的結構轉成「火柴式」表達方法,以看看當中有沒有任何玄機。
不過,他仍然毫無頭緒。而時間也不經不覺漸漸流走……
待續。
「到底病先仔會點做呢??? 下場會點呢?? 佢會唔會『炒晒』呢???」
第3部是《考的的故事》結局編,高潮迭起!!! 萬勿錯過!!
>>April 17, 2004 at 12:21:47 PM GMT+8
2004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四 【陰】
今日阿媽有假放,拖了我去換大智能身份證。
9時起床,累得要命,昨晚我又睡得極差。
乘大巴士的時候,阿媽碰到熟人,對方是一阿嬸,看得出不是那些口臭樣衰的大8婆類型。
今日我心情不錯,有跟人打招呼,對方更稱讚我「靚仔」。(幸好我昨日剪了髮,沒有以「長毛」形象示人)
有預約做大智能身份證,用半小時就「搞定」。而且現在的服務為「一站式」,在一張大枱就做好填表、拍照、打指紋等程序。總之非常先進快速。
接著阿媽帶我去飲茶。平日2人各有各忙,基本上2人休息時間沒有「疊埋」的可能,就算有我都寧願休息或自己玩,所以我都很久沒有與阿媽飲茶行街……
稍後是行街+ 到街市買菜。行街時我買了襪褲,不是女仔穿那些「魚網」,是船襪+ 大長褲,千萬不要誤會!!!
好,廢話少講。回饋讀者大行動之大包第一籠出爐!!
--------------------------------------------------------------------------------------------------------------------------------
考試的故事
在40年前,病先仔(英文名Benzene)是一個理科高考生。他為人勤奮,對有機化學特別有興趣,而他又特別對芳香族(aromatic)化合物有獨到見解。
他又常常提起格古洛(Kekulé, Friedrich August von Stradonitz, [1829-96] 在1865年成功推敲出苯的對稱環狀結構的德國化學佬) ,崇拜程度比鄭蛇對Kirchhoff的鍾愛有過之而無不及!!!
(Kirchhoff, Gustav Robert [1824-87] 為一大德國物理佬,對電路的計算作出貢獻,上位時代與格古洛差不多)
高考化學科到了,病先仔充滿信心,特別是有機化學,因為他已經對此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到了第3題。
病先仔一時間呆了……
待續……
------------------------------------------------------------------------------------------------------------------
>>April 16, 2004 at 1:12:56 PM GMT+8
2004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陰】
我發覺自己愈來愈難在夜間入睡,表面上我可能沒有壓力,不過潛意識可能有巨大壓力……
相信各位可能已經留意到,Billy仔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好一段日子。自從考完英文,Billy仔就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為了查清Billy仔是「出o左事」抑或「暗渡陳倉」,我打了電話給他。
Billy仔沒有病痛,也沒有多大埋怨。不過他到底有沒有暗渡陳倉,就只有他最清楚……
物理學中的大力學(mechanics)一直是我的大弱點。今日我更發現我把很多「牛頓o野」忘記得一乾2淨,在選擇題「大錯4方」…… / __ \
既然小拉登賣大包大演「K王功架」,賣包不甘後人的我當然也要作出回饋讀者大行動。至於我「推咩車仔賣咩包」,現在我只能賣一點「關子」,就是我「土製」的東西。
>>April 16, 2004 at 10:59:24 AM GMT+8
2004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二 【雨】
我發覺自己近期做了很多與考大高考無關的事,例如「打機」、狂上網、玩ICQ、打很多日記、自我大批判……
如果我再聽到有應屆高考生以假反問方式說:「你話我似一個要考A-Level o既學生嗎???」,我會以憤怒的方式大聲講: 「我直頭唔係考A-Level o既學生!!!」
>>April 15, 2004 at 5:29:03 AM GMT+8
200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一 【酷熱】
昨日天氣炎熱,晚上如是。因為我的大棉被超厚,房間沒有電風扇,沒有開冷氣,結果我就被「焗爆」,整晚都睡不著。 / __ \
最近我多了接觸音樂,包括古典音樂與本地流行曲,而接觸途徑主要是聽香港電台第2和第4台。
古典音樂與本地流行曲可謂風馬牛不相及,而我漸漸對前者感興趣,對後者失去興趣。
接觸古典音樂,當然聽到鋼琴旋律,令我想起自己的一雙大手。
我擁有一雙大手,手指長並尖,彈鋼琴時應該「幾好用」。雖然我的手比很多同齡的鋼琴大高手還要大,不過我由此至終也沒有碰過鋼琴。其實我一直也沒有重視音樂,雖然我以前學習過口風琴,但除了開始那一年較認真練習,之後也沒有恆心去學。而音樂課也是我最恐懼的課(相信很多人有同感) ,因為Ms Lee實在太可怕,可怕並非因為她不濟,而是因為她要求高,做事極其嚴謹,同學表現不達要求她就大罵……
我以前曾經有點後悔沒有學習彈大鋼琴,有些想法實在頗為幼稚。
一來覺得暴殄天物,浪費了大手;
2來覺得自己懂得彈大鋼琴就讓人覺得自己「醒o的叻o的」,有藝術氣質,即是虛榮心作祟;
3來認為如果自己懂鋼琴等大西樂,可以更容易認識到志同道合的人。說穿了其實就是「易o的識女仔」,不會弄至今日的田地…… / __ \
到了今時今日,我的想法經已改變。
年幼時我對音樂沒有多大興趣,父母也沒有意圖在音樂方面栽培我,似乎命運經已注定我不會彈大鋼琴。
如果我有學彈大鋼琴,最後會否「醒o的叻o的」,甚至有藝術氣質,其實很難說。藝術無錯能夠陶冶性情,不過「冇人寫包單話學完一定好過唔學」。
當然,學懂彈大鋼琴可以增加一門「瓣數」,這對我是有好處的。
而為了「識女仔」而學彈大鋼琴就最「搞笑」。
第一,「邊個話女仔特別鍾意o的識彈大鋼琴o既男仔呀???」;
第2,「識到女仔」未必係好事,要識到好女仔才是好事!!! 前者只要人的力量就可以,如自發性去「大蒲」,打扮入時,「夠潮夠型」就行。而後者,人為努力還是其次,天時地利人和命水才是決定性,所以這個不可強求。
第3, 我已經19歲,而人生理上的高峰期為20至30歲,30歲後就各種機能開始下跌,當然壯年是較遲,因為人生經驗同時在積累。所以,如果我可以在30歲前盡力接近夢想,夢想成真的機會可以大很多很多。
戀愛,對我這些為理想可以放棄很多東西的人,可能會桎梏了我的大計劃。
所以「識女仔」無需太急,日後有很多時間。隨緣其實不錯,少點煩惱。(講到好似好洒脫)
如果我年幼時有學彈大鋼琴,那麼懂彈大鋼琴的老威就絕對不會是今日大家認識的老威。
如果我年幼時有學彈大鋼琴,我能否可以像現在般放浪形骸,率性而行,也是一大疑問。
所以,今日的我沒有後悔當初沒有學習彈奏大鋼琴。音樂,懂的人固然可以享受,不懂的人也可以學習欣賞。
「弊!!! 我只係o岩o岩先19歲,做乜講o野講成咁,好似老得勁快……鳴……」 / __ \
>>April 13, 2004 at 5:44:41 PM GMT+8
2004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酷熱】
雖然我今日回復正常,不過溫習速度也不是比平時快很多。今日我溫習的科目是化學,明日我要轉向其他科目發展,車輪戰術是我的作戰方向。
最近有很多新聞也值得留意。
1. 今日新聞報導伊拉克的「聖戰中隊」為了迫使美軍撤出肺癆杰,先綁架3名日本人,今日更綁架了7名中國人,又揚言很快會殺死人質。
眾所周知,中國並沒有應美國呼籲派士兵到伊拉克,而「聖戰中隊」俘虜中國人可說是「捉錯人」。且勿論那些伊斯蘭戰士捉祖國同胞原因,此舉明顯已經弄垮中 伊關係。
不過,伊拉克這個爛攤子是美國總統喬治布殊搞出來的,大陸無辜被「拖落水」,實在「多得布殊仔唔少」。如果大陸人質有何差池,已經繃緊的中美關係可能又有變化,2大高手又「過招」!!!
2.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飯焦)在2日前公開指責學生最沒有資格批評特首,因為學生為特區政府管治下的最大得益者云云。
稍為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飯焦此話必定遭受大炮轟。結果昨日她就「婉轉地」道歉。
依我愚見,飯焦的老同學Ms. Liu(老妖)也不會說這如此低能的話,縱使2人也是辦教育(前者在政府做教育大官,後者在林護做英文科頭目) ,所以今次飯焦道歉也難辭其咎。當然,有道歉總好過無,然而本港的教育前景堪虞矣!!!
3. 有外國經濟學家成功計算出美滿性生活與幸福婚姻的「價值」。
研究指出美滿性生活等同年薪42萬港元,而幸福婚姻就值年薪78萬港元。
換言之2者同得的人已經有120萬港元年薪。(平均「月薪」是$10萬!!!)
所以,以追求美滿性生活與幸福婚姻為人生目標可說回報極高!! 試問香港有多少人可以憑打工賺到年薪120萬港元呢??? / __ \
4. 有一內地16歲少女中了鉈毒,秀髮竟然一夜間脫落了大半!!!
鉈是一稀金屬元素,化學元素符號是Tl,Thallium,原子序81,相對原子質量為204.39。
事主毒發當日更有全身乏力,惡心,腹痛,皮膚潰爛等徵狀。而內地醫學部門至今仍未有該病的治療方法。
內地第一宗中鉈毒事件出現在9年前,一清華化工系女生中毒。當年群醫束手無策,要以互聯網全全球醫學界求救,才得知那是鉈毒。不過醫生始終未能及時救她,使她智商和身體機能急速衰退。
讀生化/化工的人雖然有多少保護衣,不過做實驗的時間始終有感染不明毒素/病原體的風險,生化危機也未必只是遊戲或電影情節。怕死的人還是不要讀化學或生化為佳。
「我怕唔怕死??!! 哈……」
5. 本港政改風波經人大釋法後可說大局已定,因為政改啟動權落在特首手上,也就是中央手上。無人能不依基本法辦事,所以釋法可算是廢了民主派武功。當然風波不會立即平息。
民主派發動了大遊行,要求2007年普選特首,結果號稱有2萬人參加,遠遜7一大遊行的50萬。
07年普選特首並不一定是好事。民主有容許人民撤換領導人的好處,不過如果民主沒有健全的民主配套去配合(如點票的法制、高政治智慧的人民) ,就可能搞出台灣大選翻版。
更重要的是,如果本港由民主派執政,我也不能想像由那堆只懂破壞的政客會把香港弄成哪個樣子。李柱銘只慬發民主夢,一直也想做「香港民主大教父」,「傻更更」去了美國聽證會,當然一無所獲,因為被利用了也矇然不知。
香港實在缺乏有政治智慧的人,可惜這偏偏是民主制度最需要的東西。
以上全部都是我今日從報紙看到的,有些當然是自己意見,所以「睇新聞紙」其實也可以很開心。
最近愈來愈多同學仔因考試原因而不更新日記,令我少了很多東西看。 / __ \
>>April 13, 2004 at 2:05:38 AM GMT+8
2004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
今日我真正「痴o左線」。
話說一般經常溫習的同學仔有時會覺得「溫到想嘔」,這是人之常情。放下書本去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輕鬆一下也無可厚非。於是我就選擇「打機」,玩一至2場「勝利11第7集」也不是大問題,但我玩了超多場也未能勝出……結果玩了一整日!!
「打機」玩了一日也未算最過份,玩了一日並玩至深夜就實在離譜……
這幾日我被迫困在家中,想不到最後也「出事」!!! 不知是否因為人大了一歲,膽也變得如此大!!/ __ \
明日(12/4)我要為今日的暴行懺悔。
>>April 12, 2004 at 1:48:11 AM GMT+8
2004 年 4 月 9 日 星期五 【晴】
今日中午我罕有地見到大蟲邦在ICQ出現,我當然要「質下佢」。可惜我被「質返轉頭」,因為他追問我考試後做甚麼。我總是覺得這個問題,在這個時候,比問「你估你考成點」還要敏感。也許這與我有點神經質有關……
大蟲邦也送了電子生日卡給我。似乎他是今日才知道我生日,不過「遲送好過冇送」,多謝大哥哥!!! (到現時為止我有2張生日卡,不過禮物就…… ) / __ \
今日天氣極佳,天空又沒有光化煙霧,所以我就在日落的時候到海濱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多見一見人,少「揸一陣筆」。
一如以往,那裡有很多小孩。基本上我並不討厭那些小孩,不過如果有人問我將來會否生小孩,我現在就會答不會,甚至連婚我也未必會結。不過世事難料,變幻無常,「今日都唔知聽日事」,所以也很難說。
今晚我極度疲倦,所以拋掉書本偷懶去看明珠台播的《虎膽龍威續集》(Die Hard 2) 。
因此我今日沒有怎樣溫習。 / __ \
因為我孤陋寡聞,不知道耶穌受難日的英文Good Friday是甚麼意思,如有大基督徒讀者知道該節日名出處,煩情告知。萬謝。
我昨日誤以為巴哈的受難曲是歌劇一類,後來得小拉登指正才得知那是帶宗教色彩的清唱劇。今次我真正是「班門弄斧」,英明盡喪(雖然已經冇乜英明)…… / __ \
小拉登又直言我們這些在香港發奮讀書的考生是大悶棍。雖然一開始我並不認同,因為「大悶棍」是由我反問他的,不過,想清楚,大勢又的確好像是這樣!! 而大悶棍是否是在港失勢,是否全是我們這類人,是否弱勢社群,是否在兩性交往處於大下風等等的問題,實在值得當今年輕人深思,可惜我暫沒有時間去想這些問題……(那些人類學的乜乜大博士也是同樣做這些研究呀!!)
>>April 11, 2004 at 6:15:12 AM GMT+8
2004 年 4 月 8 日 星期四 【晴】
重大啟事: 由於右邊留言版的上限50篇已經到達,為免舊留言繼續被洗,煩請大家到新留言版留言。新留言版的連結就在右邊「日記主簡介」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今日是4月9日,是快樂的一天,也是悲哀的一天。
快樂,因為今日是:
1. 連續4日「紅字」復活節假的第一日,很多人有假放,可以去大旅行/大玩/大休。
2. 我的19歲生日。
3. 這個日記開版一週年。
4. 今日天氣非常不俗。
悲哀,因為今日是:
耶穌受難日。耶穌為了赦免我們的罪,被釘上了十架……但現在人人有假放,並大肆玩樂。
我的西歷生日日期是4月9日,農曆則是2月20日。而今日也正正是農曆閏2月20,所以中西生日「疊埋」,名副其實是我的大生日! 在此我先向那些在ICQ向我祝賀的同學仔說聲多謝,也多謝曾經「關照」過我的人,更要多謝那些被我「大寸」而沒有「劈」我的人……
今日我終日留在家中,午餐是自製的大河粉,當我一咬大河粉時,覺得: 「做乜o的粉咁淡o既???」,才發覺自己忘了下調味料。(生日比平日還要白痴) / __ \
中午時我獨自躲在家中,對著牆壁飲泣……(飲泣其實是指苦讀,沒有半點悲慘的意味,然而用詞可能過份浮誇令人誤會)
今晚我與老媽「撐枱腳」,因為老豆今日「返大陸」。生日當然要吃好一點,PizzaHut外賣就成了生日大餐。
晚餐後我又躲進小房間,繼續對著牆壁飲泣……
這就是我的19歲「中西疊埋」生日,簡單得來有意義。
我收到老豆與老媽的大利士,還有昨天收到小拉登長途跋涉從美國 加州 忘憂陵空運到港的生日卡,是今年唯一一張真實/虛擬的生日卡,真是難能可貴!!(這就是我昨日提到的驚喜)
小拉登提/問到:
1.高考情況如何。回應:「幾好o丫,我都唔係太驚。」
2.「斯巴達式訓練」如何。回應:「我的骨骼肌肉(skeletal muscle)繼續急速萎縮。」/ __ \
3.面對人生最後o既「一teen」時代。回應:「我覺得自己愈來愈淡薄,已經超越了1x境界。」
4.繼續「老而彌堅、威風8面……AL大捷」。回應: 「托賴托賴……」
5.「君子之交,清淡如水……」。回應: 「講得好!!! 傳統中國大文化就訂定朋友為5倫之一,朋友是唯一可以超乎利害關係一倫,應該純潔無私,和而不同,相規以善……嵐兄不愧飽讀聖賢書,果然好兄弟……」
6.「冇禮物:P,唔使失望…… / __ \」回應:「冇失望!!收到你的大卡已經是大禮物!!」
其實,今日我也可以向人說生日快樂。今日生日的人又何止我一人???
第一位是鄰班7A的黃美寶同學。雖然我與她只有中2一年同班,又不是十分熟絡,不過她是一個好同學,好同學我當然會記得……而且她的外形也與我有點相似。
第2位是小網友Apple。雖然我與她素未謀面,不過從言談間我就察覺到她是做事認真的人,因為同一日生日的人有相似的性格啊……
還有2人今日開始都是19歲,所以我們3人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在此祝她們2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呵……我竟然認識2個真正『同我一樣咁大』的人,看來彼此的確有點緣。」
今日也是本版開幕一週年。
小統計:
篇數: 185 (平均每日0.51篇)
字數: 約11萬4千,包括標點符號 (平均每篇616字)
人氣: 約7930 (平均每日點擊率為21.7次)
在這個人人都「呻辛苦和呻忙」的中7年頭,我竟然不知不覺就「嘔了」過10萬字出來,等於平均2日就作一篇實用文……
而我自從升上中學,寫中文的時間愈來愈少,中文程度也每下愈況,想不到我在最後一年中學生涯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
我自己也覺得難以置信。
所以,人只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好某件事,並認真去做,實在沒有甚麼事是做不來。
而且,大家看了一年日記,也在這一年陪伴我成長(嘔……) ,相信認識我的同學仔會對我有更深入的認識,而不知老威為何方神聖的人也絕對會覺得「有o的o野o番」。相信大家也從字裡行間觀察到我一年來的轉變,所以大家有任何東西想說,都可以在留言板大吐,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
還有,耶穌基督也是今日的主角,所以我在晚上就聽聽香港電台第4台播放的「聖馬太受難曲」,那是「音樂之父」巴哈的作品,即是「古典o野」。曲長3小時,我只聽了一小時,約為彼德3次不認耶穌基督那位置,不再聽下去是因為我完全不知曲中人唱甚麼。這種藝術,我還未懂得欣賞。
好,廢話吐盡,生活又要繼續……
再回應小拉登:
「你唔使咁勞氣,如無記錯,你往年寄給我的卡在我生日後2日才到手,今年那張我在生日前就收到,已經是很大進步,而且,我會計較甚麼時候收到大禮嗎???」
>>April 10, 2004 at 5:02:15 AM GMT+8
2004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乍雨乍晴】
雖然昨晚深夜又有歐冠杯大激戰—主場王拉科魯尼亞對意甲班霸AC米蘭,不過我沒有收看,一來認為拉科魯尼亞無可能在首回合落後3球情形下扭轉乾坤,2來不敢連續2晚「通頂」,3來再「通頂睇波」會招來老豆的嘮叨。
結果拉科魯尼亞竟然大勝4比0並淘汰AC米蘭!!! / __ \
馬會與「外圍佬」又「通殺」!!! (幸好我不是大賭徒)
我有沒有後悔錯過追看大戰??? 當然沒有……
今早我又如常閱讀《東方》,一打開體育版,赫然見到林護中學上報紙!!!
原來學校的乒乓球隊在學界葵青區比賽取得突破性成績,當中女子乙組更以場場3比0全勝姿態奪得冠軍云云……
坦白講,我從來也不知道學校的乒乓球隊在何時變得如此強橫。
不過報導標題就非常「出位」: 林護中學倡全方位學習。
見到這標題我就立即大笑……這好像就是校長「日提夜提」的「大口號」。
乒乓球隊的師弟/妹我沒有一個認識,不過我見到教體育的鹹梁竟然有大專訪!!!
「唉,登報紙,表面上就好風光,『全方位學習』也好好聽,但就學校『陰暗的一面』又有幾多人知o丫……」
還有,淫喬的大名也見報,如果被他握住報紙,他一定「鬆毛鬆翼」啦!!!
今日我的意志可謂近期少有,但是對著高考生物科,再強的人也可能會沮喪……
總之大家繼續努力啦!!!
今日我有一個驚喜,留待明日公佈。
覆大肥蟲:
我一直都沒有你那麼好運!!! 你去考試的地方交通方便,鄰近「蟲窟」,又「多o野睇」,「目不暇給」,「考到唔捨得返屋企」,相對我去的地方既偏僻,又冷,監考人又惡又不濟,不是地獄試場又是甚麼??
>>April 8, 2004 at 5:09:13 PM GMT+8
|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