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minority journal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4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二 【微冷】

日記版又「懸空」了好一段時間,實為迫不得已,因為我仍過著沒有個人電腦用的宿舍生活。趁今日有大假放,我終於可以簡報這個月來的大學生活。

1. 宿舍生活
有幸在第一年入住新亞書院(甚至可能是全中大)的「最強宿舍」—紫霞樓,實在是一件大快事。紫霞樓的強項是新(落成只有3年)、房間大、窗戶奇大、桌子又大、女宿有4層之多(???)……總之居住環境舒適。大蟲選房間時又抽得好籤,抽到大窗向東的房間,即可盡覽吐露港 + 馬鞍山的大海大山景。大宿 + 大海景 = 完美組合。想一睹紫霞樓的同學仔,可到紫霞114大蟲或我。 (不過住崇基「女子監獄」華連堂馬路敵卻口出狂言,直指紫霞114也不外如是……)

開學第一星期我是一個典型「大摺人」,長時間呆在宿舍,因人生路不熟。其後我稍稍適應了大學生活後,就減少了在宿舍呆滯的時間。不過當我沒有課上,無所事事的時候,多數都會回宿舍,以運用大蟲不在宿舍的空檔佔用他的電腦「打機」。 (最近「主攻」經典驚慄血腥遊戲《Silent Hill 4 – The Room》,離「爆機」之時相信指日可待。閒時則與大蟲較量《勝利十一 7》,大蟲輸多贏少,又經常被人連入多球反勝,沮喪不已…… / __ \ )

總之我的宿舍生活主要包括睡覺、「打機」、溫習、「焚機」、食早餐、看晚間新聞 + 報紙。煮食則少之又少,因客觀環境的限制實在太多(其實是怕麻煩) 。乒乓球和「篤波」等體育設施我還未曾使用。

還有,大蟲一開學就經常「捱夜」,有時更「直踩」至凌晨3、4時才睡,害我「無覺好 目訓」。

此外,Billy仔大淫喬已相繼試過在紫霞114「屈蛇」。稍後我也要到別人的房間「屈蛇」。

2. 學業雜事
主修生物系,理論上是自己喜歡的科目,然而漸覺「貨不對辦」。大學裡的生物科與中學的生物科有著天淵之別。心想讀生物可遠離物理,可惜生物化學(如酵素的Michaelis – Menten 方程式)離不開高考物理式的「數式大推導」(鄭蛇救命呀……) ; 連生態學(ecology)也堆積著無數統計學算式。純科學始終離不開數學。不過說是「入錯系」似乎還是言之過早。

教授「乜o野都俾唔到你」,相信很多同學仔都領教過。潛台詞當然就是「自己搞掂佢」。上課不足一個月,堆積下來未讀的書已經有一大堆,學業上的壓力在開學2星期經已出現。

生物系的功課不算多,平均每星期一份,就是實驗大報告。每次做功課也要找「參考」(reference) ,這個真是有點難度。 / __ \

我選修了語,還「誤入」了最嚴厲的JAS1450A。老師是中國人,據說是云云語班中最嚴格的那位。其實語不「易碌」是人所共知的事,不過要學一種新的語言一定不是容易的。A班也只是多一點默書和懲罰而已,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順帶一提,柒理同學仔林孖丸已經連續2次在星期2的語早課大遲到,原因是「唔知醒」。 / __ \

我選修了一個大通名為「中國文化及其哲學」,眾所周知不少UGA都是「頹科」,當然這個也不例外。上第2課時(9月14日星期2, 14:30-16:15)我還「開齋大走堂」,為的是到理大買電腦。

我選了網球作為第一個學期的體育課,是一個大錯。每次上課的時間都是中午烈日當空之時,曬至「不似人形」是理所當然的了。一星期逢星期1和3上體育,使星期3的課堂數目增至9課之多,剩下的「一格」當然是用來吃午飯。 / __ \

還有英文ELT的「Listening and Response」。這課程由一名為Richard的洋人教授,上課時大家也只是「傾o下計」,做聆聽練習而已,相信比上「文法」來得輕鬆一點。

3. 花邊消息
生物系一年級有大約60人,然而大部分我都不認識。男女比例大概是男女各半,但這並不代表比大蟲主修的計算機工程「好景」……

生物系系會(以後稱為「大Soc」)的「傾莊」正在進行中。我想自己應該會「上莊」。
「我已經『摺o左7年』,我唔想再『大摺』落去呀!!」

為了在進大學後保持健康的體格,就必須維持一定的運動量。雖然我每日都要從位於新亞山頭的紫霞樓與本部 + 崇基之間穿插,但極其量也只是走很多樓梯,未能合乎運動需要。於是我就毅然參加了划艇會,現在每星期我都要到夏鼎基運動場參與陸上大體鍛,其激烈程度跟小拉登響往的「斯巴達式訓練」不相伯仲。但還未掌握好泳術的我參加划艇會就好像有點兒那個。

我漸漸適應了新亞大飯堂(NA can)食物的口味,看來每晚的晚餐我都會在「NA can」「搞掂」。
順帶一題,我在「UC can」遭受非常不禮貌的待遇,該處員工的服務態度極度惡劣,食物質素又不佳。真是「UC (can) 摺埋!!!」。

最近我的狀態稍為回落,往日的上課陋習似乎有故態復萌之象…… / __ \

9月15日(星期3)晚上是「新亞生物」(下稱「細soc」)的燒烤晚會,那是快樂的一晚,也是憂傷的一夜。當晚抽獎我終於打破「中獎荒」,在「燒荷包蛋遊戲」又大勝,可謂雙喜臨門。可惜最後難逃被「大con」,又「開齋」。

9月27日(星期一)晚,長毛受學生會邀請,「殺入」中大講綜援。大會在紫霞大廳舉行,我也抽空去看看。長毛現在貴為大紅人,遲到的情況也就變本加厲,遲了20分鐘才出現。晚會完後我對長毛的印象沒有改變,仍是覺得他「有破壞無建設」,如果他仍無懼失議席而執意「改誓詞」,就真的非常「戇居」。

下星期一(10月4日)我有導修課(Tuto) ,有點麻煩了。 / __ \

>>October 1, 2004 at 7:53:32 PM GMT+8


2004 年 9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

邁向大學生涯第3週,我經已適應了宿舍生活。可惜我仍然沒有電腦用,只能間中強佔大蟲的電腦上網,實在非常麻煩……

第一份生物科功課是大實驗報告,我足足花了2日才完成。假如沒有「疏士」,恐怕我用一星期也不能做完。

上星期發生了超多事,包括陸上 + 水上划艇大訓練,在「系會細soc」燒烤晚會「開齋」(被大con),從新亞紫霞樓沿中央道狂奔至梁銶琚樓……詳情稍後追加。

「乜書都仲未溫過呀!!」 / __ \

>>September 20, 2004 at 1:51:36 AM GMT+8


2004 年 9 月 9 日 星期四 【微冷】

開學前最後一擊埋齋: 9月3日(星期5)10小時越野大挑戰
9月3日上午8時30分,祥哥大蟲羅落機和我在石蔭會合,為了與即將返小拉登「餞行」,也為大假期「埋齋」,於是一行5人就展開「荃灣10小時行山大挑戰」。

可惜好景不常,出師不利,未出發已有1人「陣亡」,因為羅落機竟然「唔知醒」!!
的爆發力是眾人公認最強的,他的退縮已經為這危險旅程埋下伏線……

4人就照樣出發,行一條上山小徑到城門水塘的主壩,這時才到達行山的真正起點。但是祥哥突然臉色發青,冷汗直冒,直言頭昏腦脹並堅持退出!! 無可奈何我們就丟下祥哥繼續上路……

3人沒多久就到達有「荃灣大險峰」之稱的針山。此時有一老伯途經,好言相勸謂:「後生仔,針山好難行o架,唔好上去呀!! 好危險o架……」年青人血氣方剛,當然不會因為聽到老伯「潑冷水」而退縮,可是有人就為逞強而付出沉重的代價。 / __ \

針山的路的確非常難走,因為全是大石級,即是一直上斜。雖然我自問體能不俗,但在「未 目訓 醒」的情況下上大山,也要頻頻停下來休息。天氣又極度炎熱,各人都汗如雨下,不停喘氣。上山走了45分鐘,差不多上到頂峰時,大蟲突然面色一沉,雙目一翻(稍有誇張成份),就「撻」在地上,呆了一會,就要求自己一人由原路撤退。

連自認最「硬淨」的大蟲也倒下了!!!(他藉詞因打針「打病」而乏力)

眼見頂峰就在眼前,而且冒險旅程連一半也未完成,因此小拉登與我就棄下大蟲繼續上山。多花15分鐘,我們就到達頂峰,可惜大隊已經折損過半…… / __ \

休息了一會,我們從另一邊下山,回到城門水塘,準備與「援兵」會合。到達菠蘿壩附近,羅落機斌斌相繼加入,時間已經是13:30左右,接下來的任務是攀上香港最高峰—大帽山!!

我們沿一長5.5公里的引水道向西行,離開城門水塘,我也在那時打聽到不少「笑爆嘴」的大秘密……接著我們就沿荃錦公路上山,雖然是沿馬路行,但要登上大帽山仍是遙遙無期。

不停上山,找到休息地點就小休一下,到了下午3時至4時,我們終於到達大帽山郊野公園,接下來的是更斜的路。

沿途沒有上山的人,只有上山的車。

4人「咬實牙關」,好不容易才到達海拔700公尺,然而距離頂峰還有超級曲折的路,由於天色已暗,大家不想就此功虧一簣,竟然「膽粗粗」選擇走長滿草的山路,企圖以直線的路「剷」上山。4人中除了穿長褲,其餘3人都是穿短褲,上山的路是人走出來的,非常難走且危險,稍一不慎就會「跣落山」一命鳴呼!! 上了30米左右,已經沒有路可走,時間又過了17:00,所以大家只好下山。山上不了,換來滿手滿腳被草割破「見紅」的傷痕。

到了18:30,4人拖著「餓爆 + 累爆」的身軀安全到達荃錦公路的車站,乘綠小van到荃灣市中心,再大吃「家鄉雞」。

「返學前最後一擊埋齋」也就此告一段落,而我的左腳與右腳就分別痛了2日和一日。(來來去去也是超級體力化的活動) / __ \

9月6日至10日是我首個星期的大學生活,暫時用4個字來概括: 大開眼界。

>>September 10, 2004 at 4:40:52 PM GMT+8


2004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一 【陰】

4個月大假即將結束,緊接而來的是大學一年級的生活。大學一年級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

大蟲與我同樣成功申請到新亞書院的最強宿舍紫霞樓。如無意外,大蟲將成為我的「同房」。所謂「相見好,同住難」,跟大蟲同住會出現甚麼問題,相信很快也會有答案。

雖然奧運2004經已完結,但是它引起的「大奧運後遺症」就害人不淺,即是未到下午1時也不能自動起床。 / __ \

>>August 31, 2004 at 2:32:46 PM GMT+8


2004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四 【雨】

23-8-2004 星期1
由於小拉登經常埋怨同學仔們不好好「款待」他,因此今日他就再次探訪我,同行的還有鄧忠忠

我因為家徒4壁,沒有甚麼好玩刺激的娛樂迎賓,所以只好以「大餐」來「搭夠」,當然又是吞拿魚意粉……雖然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弄過「大餐」,但慶幸沒有重大失誤,而且他們2人也「同我哽晒成碟」。 / __ \

吃飽後大家就無所事事,玩電腦遊戲《勝利11-柒》就嫌太複雜,玩電腦遊戲《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又嫌極度血腥,最後大家返璞歸真,玩《LF 2》(小朋友齊打交2)。

24-8-2004 星期2
我一直致力重建「古典音樂大寶庫」,欲彌補小拉登「洗硬碟」所造成的破壞。經過一連串的「圖書館括碟大行動」,「大寶庫」的重建已經有了基礎。今日我在青衣圖書館找到蕭邦馬祖卡舞曲大特輯,演奏者更是偉大鋼琴家魯賓斯坦,實在令人振奮……不久將來我就會闖入中大各「拉記」,繼續大肆「括碟」。

26-8-2004 星期4
小拉登原本在今日相約幾位同學仔打籃球,不過最後幾人爽約,結果活動改為游泳。幾經辛苦下我們終於找到一人願意加入游泳大隊,可惜奸狡的薛老賢還是「放我o地飛機」,結果「泳池捉蟲蟲大行動」還是只有小拉登跟我參加。

早上小拉登已經到訪,大玩一輪至下午3時許,我們就到青衣泳池。基本上2人都不擅水性,因此「水感」奇差,與其說是游泳,倒不如說是「玩水」好了。「玩水」至17:30各自「散水」。經此一役,我的泳術並沒有多大進展。 / __ \

27-8-2004 星期5
今日我跟柒理同學仔到中大參觀「藝墟」。途中又碰到不少同學仔,當中以正在參加「大O」的大紅蟲最為「有型」(因大蟲的白頭變成紅頭)。

當我還未搞清楚「藝墟」是甚麼一回事之時,就糊里糊塗被「推入」一個所謂「頹soc」—「超意識學會」。到底這個「超意識學會」搞甚麼鬼,怎樣「超意識」,暫時還是個謎。 / __ \

最後我還參加了「划艇會」,可惜我在挑戰划艇機時慘遭滑鐵盧,未能達標,沒有入會費優惠。 / __ \

順帶一題,大個仔非常「醒目」,在「細O」經已識到女仔,今日還「帶埋出o黎見人」,實在了不起!!

4個月大假即將結束,「返學前最後一擊埋齋」當然少不了……

>>August 27, 2004 at 3:35:30 PM GMT+8


2004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雷雨】

「踩單車迎奧運」加強版
8月13日(星期5)
10:30左右,小拉登大蟲鄧忠忠與我在大圍「大快活」集合,各人立即付出$35租單車(租一整日),並雄心壯志地下了一個決定: 回大圍還車。講多無謂,大家一上車就向沙田方向「老踩」。

一到達沙田城門河範圍,大家就盡情「快放」,因為「好氣好力」。轉眼間就到了一交叉點,我們決定向馬鞍山推進。沿途大家有講有笑,非常融洽。

當眾人深入馬鞍山,發現「冇o野玩」後,就由原路返回交叉點,向大埔方向衝去。此時已接近中午時間,陽光超級猛烈,「踩單車迎奧運」真正進入了「戲肉」……

由於天氣極度酷熱,我們都想以「高速狂踩」來增強快感(快感主要指涼快的感覺),亦希望快一點到達目的地以減少曝曬時間,又因為已經熱身,不知不覺提高了車速,與此同時忠忠就開始落後於主車群……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就到了大埔市中心大蟲也忍受不住炎熱的天氣而咬大雪條。休息了一會,大家就決定再「剷去」大尾篤,路程比由沙田大埔短一點。

由於我們逐漸深入大尾篤此一不毛之地,路上單車的數目已經大大減少,我們更肆無忌憚地「快放」,又把忠忠大甩在後面。

到了下午1時許,我們就到達大尾篤,完成了大約20公里的路程。
大尾篤吃過午餐,飲了一大杯「凍o野」,就要回程。

回程於14:00左右開始。
4人以為吃飽飯一定「好好力」,可以繼續「快放」,可惜只猜對了一半。
我的「快放」僅限於最初一公里。 / __ \
沒多久主車群又把忠忠拋離了。

雖然天氣超熱,屁股劇痛,但我們並沒有「揸流灘」,仍然「見車(單車)過車,見人過人」。眾人在大埔集合後再出發,在沙田小休一會又出發。

雖然我們有「無限能量」(精神上),但一到了城門河,車速就大減,全因「無限能量」不敵大逆風。 / __ \
沿途我「逆風踩車」,非常吃力。
「就到喇!!! 就到喇!!! 鳴呀……」 / __ \

到了16:15,我們終於安全回到大圍還車。順利完成完成長達40公里的「踩單車迎奧運」造勢活動。在「7仔」飲「凍o野」時,我的腦袋好像一片空白。

有機會我想試一試「馬拉松式不停站狂踩」,以挑戰自我極限。

>>August 22, 2004 at 5:19:21 PM GMT+8


2004 年 8 月 19 日 星期四 【酷熱】

8月13日(星期5):
我發起「踩單車迎奧運」大活動,大蟲小拉登鄧忠忠大力響應,我們由大圍「大剷」至大尾篤再回程,途中在大尾篤吃午飯,全程約40公里,由10:30玩至16:30,活動順利結束並成功為大奧運開幕「造勢」。

8月16至19日(星期一至4)
中大生物系O’camp時間。人人都玩得超勁,我做了很多以前未做過的事,包括對著全部生物系O’camp人「自片」……(相信大部分生物系「新仔/女」都會認得我) / __ \

馬路敵在19日的中午看見我在「百萬大道」狂奔,不明白我做甚麼。其實當時我們玩「全民遊戲」,用大半條「百萬大道」來玩,而我當時就代表我組衝線「殺上」科學館2樓,因為要鬥快,所以我就「快放」狂衝。

我帶了6件「大T」回家,生物系派4件,新亞「細soc」派一件,還有一件「水戰戰衣」,真是「大把衫著」。 / __ \

8月20日(星期5)
大蟲與我到中大遞交新亞宿舍申請表。大蟲一從O’camp回來就「黐o左線」,瘋狂「大片」Billy仔與我,相信是因為「N剪」只得太少女仔,他「條氣唔順」卻「唔夠薑片人」,最後就「片自己人」發洩。 / __ \

下午大蟲上我家大玩。

晚上我忙著「reg科」+ 「睇大奧運」+ 賣書 + 玩ICQ…… / __ \

>>August 20, 2004 at 6:46:10 PM GMT+8


2004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一 【清涼】

我的小病其實早已痊癒,至於為何近日我「冇晒聲氣」,則不欲多談,因無事可講。另一方面我被一好事之徒(即大蟲)揶揄,謂長期在家「大o牛」以致病倒,實為無稽之談,應予以大狠批……

近日我呆在家所做的事離不開以下幾件:
1. 做家務,以打掃等工作為主。
2. 「煲碟」,以從圖書館借來的古典音樂光碟為主,力圖重建「古典音樂大寶庫」。
3. 「大覺 目訓」,時間主要在下午、夜晚與上午(即係成日??!!)。
4. 看電視,夜間看電視的時間多了。
5. 「刨書」,早前看完了《歐洲文明的進程》,雖然看畢與未看沒有2様,借了6本書終於看完3本。(現在快要看完史提芬京的其中一本「大作」,出乎意料地悶!!) / __ \
6. 學習語,算是略有少成(真的很少而已)。
7. 看卡通片。(向羅落機借的《Evangelion》,不如想像中有趣。)

這幾件事可以同一時間做,也不時幾日也不做其中一項,總之無甚規律可言。

今日也是大學聯招放榜日,我順利獲配第一志願入讀中大生物系。而熱超炎老魚將繼續成為我的同學仔。 / __ \

我的視力衰退得極快,不足2年雙眼多了近百度散光,結果又被「詐型」是長期「打機」之害…… / __ \

我又重新展開奔跑操練計劃,只是2星期的小偷懶,就換來體能大退化。

>>August 10, 2004 at 1:42:00 PM GMT+8


2004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清涼】

過去一星期我又被自己的「大烏鴉口」咒死,大假第3階段中段(即7月中)的「黑暗時期」不幸延續到月尾,我的運勢與健康可謂「直插谷底」,非常無奈。

上星期一我已經有初期傷風感冒病徵,即喉嚨痛,以為小事因此置之不理,豈料往後數日病情急轉直下,延至今日才稍見起色!!

終日「手軟腳軟」攤在病榻,不可「狂飲凍o野」,推掉3大戶外活動,就是大假第3階段最後一週發生的事。 / __ \

>>August 1, 2004 at 1:02:52 PM GMT+8


2004 年 7 月 25 日 星期日 【綿綿細雨】

22-7-2004 星期4
今早一眾林護5D同學仔與我「飲茶」。召集人為小拉登,他與我在09:30到青衣城的「稻香」「霸位」。過了10時同學仔就陸續來到,總共5男3女8人出席。

「飲茶」當然離不開閒話家常與食點心,不過同學仔都沒有怎樣大吃,甚至把食物「推來推去」……由於大家太長時間沒有見面,難免有點拘謹,不時更「唔知講咩好」。

離開荼樓後遠只是12時左右,距離下午3時的「篤波」活動還有一個空檔,於是同學仔就「殺去」我家。

基本上我家與「狗竇」無異,極多廢物而且甚少打掃,實在不應招呼別人作客。 / __ \
最無奈的還是「冇o野玩」,撲克牌無故失蹤,結果大家只是玩「飛行棋」與電腦度日……

15:00男子漢們到盈翠半島「篤波」。我的手風奇差,「愈篤愈沉」,不提也罷。
2小時後與同學仔吃過下午茶就回家去。

我下次邀請同學仔作客時要作好準備,起碼應該設「大餐」款待。 / __ \

23-7-2004 星期5
今日上午我闖入屯門,因為又有機會補習。順便看一看余小弟的成績表,發現各科理科的分數與上一次考試都是差不多,雖然他說有進步,不過我並沒有感受到,我開始質疑自己「教人無方」。 / __ \

中午余爸爸余媽媽硬要請我吃飯,雖然自覺對他們沒有甚麼貢獻,不過恭敬也就不如從命好了。一行5人到茶樓飲茶,自己吃了不少,可謂老實不客氣……

下午離開之時我追大巴士,因被途人阻礙使我輸了「半個車位」; 我沒有放棄,希望「狂奔」去下一個站「截車」,可惜山景站畢竟離我太遠,加上途中只有一個「燈位」,「狂追」3百米就輸8至10個車位。 / __ \

24-7-2004 星期6
小拉登邀請,參加一個名為「龍騰飛躍」鍛鍊營的畢業禮。參加者是林護5D同學仔,我們出席一來為了「捧場」,2來為了「撐場」,3來與同學仔見見面。

出席人數非常多,可見召集人的號召力極強。畢業禮也非常熱鬧,完成那長達一個星期的大營的同學仔紛紛表示脫胎換骨、認清自己、重拾自信、獲益良多、重新做人……

畢業禮完結後,小拉登帶領我們一行5人由顯達鄉村俱樂部(鍛鍊營與畢業禮地點) 「落山快放」至荃灣地鐵站,一來不想等「van仔」,2來消耗一下體力。時間也不過跟乘「van仔」差不多。

接著各人到「美心大酒樓」吃晚餐。參加鍛鍊營的人都對該營的活動內容守口如瓶,莫非他們完成鍛鍊營後真的變得如此「強硬」??

飯局過後已達22:00,一行十幾人去網吧,我就「即閃」…… / __ \

25-7-2004 星期日
沒有熱身去「狂奔」,腳痛在所難免。

今日我相約e撚「過大海」去書展。18:00入場以節省入場費。
基本上書展也只是「得個走字」。我沒有甚麼書想買,又沒有甚麼書吸引到我,因此也是四處遊蕩為主。雖然說是夜書市,人潮也真的超強,很多時我都沒有辦法「逼埋去」看書,漸漸我就失去「逼埋去」的欲望,而撞開前面阻我去路的人的衝動就愈來愈強……

4小時其實不夠大逛書展,不過最後我都屈服於飢餓和腳軟的折騰,未到22:00就離去。
e撚買了2本書,其一是《肥欣兒大減肥實錄》; 我只買了一本書,是圖文並茂的《人類的故事》。

今日我花了「2舊水」,不過《人類的故事》只佔開支的一成多一點。佔鉅款開支的是早前我打算買的「架生」。 / __ \

26-7-2004 星期一
今日我有十分要緊的事要做……

>>July 26, 2004 at 7:58:25 A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人氣: 44078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