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minority journal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3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三 【炎熱】

這個星期我真的忙到「抽筋」,先有大量功課要交,星期一有「"tong"肥鼠」,星期2有化學實驗,今日我考英文口試,明日我要交JUPAS「自爆」essay,明日我有物理實驗 + 鄭蛇「老屈」評核(我果組得2個人,點解咁快到輪我??!! / __ \ ),下星期一交的功課已有老phy「完全版大實驗報告」(簡稱 full report),與及英文作文(今日先俾="=),幸好中文功課可以稍拖……而最大的問題是: 今個月31號開始大考試呀!!!! 而家咁多o野做邊有時間溫書呀???!!!!! 低能o架…… = " = #

不經不覺柒理已進入畢業班足球賽決賽,並於今日放學火併7A。上課時柒理靈魂戴高喬疲態畢露,大家都有點兒隱憂。後來大家都知道這是多餘的。今日有大量舊生回來打氣 + 觀戰,當中意義最大的當然是Joc與冰的「探班/ 監」(點解佢2個返o黎有特大意義呀??? 嘿,講起o黎就幾匹布咁長,而且原因千絲萬縷,輕則影響個別球員表現,重則……總之牽連之廣至難以想像……時間緊迫,容後再談……) 。

回到比賽。柒理下半場分別由戴連入2球和喬烽入1球,領先3球,後來7A憑李信恆偷襲得手追回一球,臨完場前「旗霸」(邪王)後備入替,接應「大力手榴彈」閃電窄位射入,為柒理錦上添花。最後柒理大勝4:1勇奪冠軍!!!!

「技術『高』超足球員趾高氣『羊』、荒淫無度」又有一力證!!! 話說柒理勝出後,有一隊員當眾與一女同學作「過分親暱」的合照。後來該球員懷疑興奮過度,竟單獨與剛才的女同學共處一室,更把電燈關上,作出不明舉動,旁若無人……良久才出來。由此可見,除了英超多「淫蟲」,柒理足球隊也不遑多讓。

注意: 上述言論如有任何得罪冒犯之處,敬請原諒,因那是我在神智有點不清的時候寫的,句法也難免一塌糊塗。 / __ \

>>October 23, 2003 at 4:34:37 PM GMT+8


2003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二 【乍雨乍晴】

我又很久沒有更新日記了.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但似乎沒有時間打......

剛過去的星期日我們完成了生物學奧林匹克大賽, 可惜那比賽混帳至極, 數日後我即將一舉大踢爆!!

最近我又覺得自己很頹, 原因不明 / __ \

明天物理大實驗正式開始. 往年我與李雞榮一組, 幾乎所有東西也不用我著手. 經過今年大執位, 我被編排與葉昭琰一組. 無錯, 只有2人(只有2組得2人, 其餘全部3人一組/ __ \), 估計我組只有1至1.5雙手, 比其他組少約1.5至2雙手. 我終於有機會狂玩CRO, 而且是幾乎1人獨玩1舊...... / __ \

>>October 16, 2003 at 2:42:19 PM GMT+8


2003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晴】

(續9月30日)
我們到達時約為1時,要排隊輪籌,取得籌後又要排隊等升降機,到達7樓後我們要再排隊留下書包,擾攘一大輪後終於能夠進入大倉。雖然說是開倉,「平o野」就真的不多,貨物就真的頗齊全。羅嘉誠(落基)所期望的MG不但沒有減價,反而比「街價」還貴。/ __ \ 至於HGUC,除了「絲瑪專用型格魯古古」與「沙漠大魔」各賣$30,與及0083中2隻大MA各$20外,就沒有甚麼便宜貨。「重頭貨」HY2M大魔、PG渣古、超合金百式的價錢真的超低,但貨量就極少。而賣$450的「1/400大木馬」有頗多貨,可惜葵芳在2/10只賣$440。
最後我們各買格魯古古與MA,原本各花$50,但我竟然發現地上有1「金銀潤」,2人平分後各只花了$45,額外多了個9折,「哇哈哈……抵到爛」。
經此一役我的「存貨」又增加了,看來我快忍不住要「動手」……

2-10-2003(Thur)
昨日是「大國慶」,今日學校有升國旗儀式,但似乎難以加強香港年青人對祖國的歸屬感,至少我就不當升旗禮是甚麼一回事,與及喜歡自稱「香港人」多於「中國人」。

今日放學後有大戰,因為畢業班西瓜波大賽今日展開!!!
頭場由老師隊大戰5A,5A先以極速烏龍波打開紀錄,其後老師隊由「小咸梁」再入一球以2比0奠勝。
次場由5B對5C。賽前傳出5B實力強橫,更有人不把戴高喬放在眼內云云,當然,常常「老吹」自己勁的人也為數不少。回到球賽,5B實力明顯較高,但對5C並未能佔很大優勢。5C球員明顯不太懂得踢球,但最大問題是他們連球也不追,常常「等波踢」,心態很有問題。5B半場1比0領先。5C下半場換入外援「小咸梁」,隨即形勢逆轉,憑「小咸梁」一個助攻與一個入球,5C反勝2比1。

最後是重頭大戰,中7內訌,7A硬撼7S。我班賽前打算盡快攻入7A一球,但上半場初段受到7A付諸頑抗,加上喬烽單刀射斜與及頭槌中楣不入,7S一直未能取得入球。戰至上半場中段,7S靈魂戴高喬在右輔位奪得來球,立即以左腳勁射,西瓜波直飛遠柱死角掛網!!! 柒理 1比0領先!!!
半場柒理1比0領先。到下半場中段,柒理得一角球,7A的Joe少明顯手球,因為波改變方向直出底線,但球證明顯「未夠班」,竟然看不到7A犯規。經過一輪擾攘,柒理獲得合理判決,得一點球(7碼)!!! 點球由戴主射,他「窒」2步後勁射龍門左下角入網!!! 柒理領先2比0!!!
稍後柒理吳永鋒大腳解圍,戴高喬在西瓜波彈地後凌空「窩利」抽射,7A守門員湛key「拍到都入」,柒理領先3比0!!!! 戴高喬連中3元,技驚4座!!!
此時7A大勢已去,雙方分別換入後備球員。最後柒理以3比0大破7A!!! 戴表現固然出色,但其他球
員也功不可抹。全靠吳永鋒、陳大B的「飛鏟」和積極防守,與及龍門林啟豪(淫K)沒有甩手才力保不失。柒理好o野!!!

4-10-2003(Sat)
今日是重陽節,我沒有拜山,因為山在大陸。星期6還是用來「大睡」吧!! / O \

覆=LIQUID=: 呢度不嬲都有好多o野睇,但邊個生化怪人咁好o野/好乜o野???

覆頌 = 金金: 唔好意思唔好意思……最近我頭腦極唔清醒,成日講錯o野,差d做埋協助篡位大奸仔……= " = 多謝你提點!

覆何穎嵐: 真係好對唔住……我竟然因為一時之快而打了個大錯字,實在太可惡了! 不過罪不致於成為我國歷史遺臭萬年o既千古罪人掛……
你受的是西洋大學問教育,付的是大學費; 我受的是香港式大填鴨教育,付的是填鴨式學費,2者豈能相提並論呢??

>>October 4, 2003 at 3:07:55 PM GMT+8


2003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

22-9-2003(Mon)
今日是周蟲邦的18歲生日,我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我們一班男同學也在午餐時請他吃芒果布丁……

我在上學途中碰到相識已久的師兄陳健雄,他是往年7S的強人。原來他到科大上學,他讀BBA的Information Systems,據悉平均成績每人有1A@__@。而功課量也十分多,每星期有7份功課,完全貫徹科大的「高壓教育」精神。我原本以為他是中大「N剪佬」,估不到他選了科大BBA。

今日的化學實驗差點兒「爆lab」!!! 有同學誤把未溶解的金屬鈉倒進洗手盆,結果「砰……」,大量白煙冒出,眾人都頓時目瞪口呆,過了一會才懂得找chem陳來……幸好有驚無險。鈉+水的力量果然很厲害!!!

我在街做完實驗報告才回家,豈料在青衣地鐵站又碰到陳健雄!!! (同一日撞一個人2次,有冇搞錯???)無獨有偶,大家都是「收工」回家。那時已是夜晚10時十多分鐘左右,他才剛剛下課從科大回來!! 而我則比他幸運一點,因為我吃了晚餐……各位打算選擇入讀科大並享受大學生活的朋友請3思,因為第1年的生活隨時比中7更無良、更慘絕人寰!!! 我就不打算入讀科大,因為我受不了那種生活……

「8掛料」: 往年7S做的醇「索o野」實驗(即是今日爆lab那個)確實只花了2堂時間,chem陳沒有說謊,我們的確慢了一點。但舊7S到當天6時才交齊報告,與chem陳說的「下課3時半交齊報告」似乎有點出入。不過大家不能完全怪責我們,因為舊7S的化學老師是「麥基」(現在升格為副校長的麥蛇),教我們的是chem陳,不能相提並論。 / O \

23-9-2003(Tue)
從昨日開始我再逃離「屋企」,在街上做功課/溫習,即是重施中6那一招,實行「小斯巴達式訓練」。

25-9-2003(Thur)
今日全校同學也人心惶惶,因為本校有2位「達官貴人」來「視察」。分別是身兼9鐵主席、語常會主席、時裝連鎖店G-x千老闆,人稱「田2少」的田北辰,與及教育統籌局局長,人稱「飯焦」的羅范椒芬。2人來頭之大,當然很「駕勢」,據說跟班也為數不少。

而我則與他們緣慳一面。其實我有點不屑與他們見面。田北辰為人極度「牙刷」,自恃識一點英文就「也文也武」,到處「評核」各學校的英文水平,但他根本是教育的門外漢。「做奸商、『企硬』唔減9鐵票價、講英文『撻人』佢就叻」……至於「飯焦」,不用提了,香港的教育制度大家都看見了,我也不再贅言。

多口: 英文科老師老妖「自爆」「飯焦」是她的中學同學,至於她們的交情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27-9-2003(Sat)
今日是中大開放日,我去湊熱鬧。我花了很多時間跟Billy仔與周蟲邦去了「N剪」大樓,當然我將來一定不是「N剪佬」。但我並非一無所獲,因為我們從一位Computer Science的1年級生打聽到不少有用的情報。至於我有興趣入讀的Mol. BioTech與生化,我幾乎沒有花時間去看。

29-9-2003(Mon)
昨日我的抽屜又被人暗中打開搜查,此人正是我老豆。我今次暫時不出聲,因為不想「炒大鑊」。

班中由李偉東同學、陳大b同學與陳美亞同學組成的「香港區奧林匹克生物學大賽林護旅團」順利勝出初賽,進入準決賽!!! 實在可喜可賀!! 換句話說我將有份出場…… ~ __ ~
希望我不會「累街坊/同學仔」……

30-9-2003(Tue)
今日是「笨大」(Bandai)的香港總代理瑞華行開倉的日子,由中午12時開始。我和羅嘉誠此等「高達模型小死士」當然一放學就去看。幸好今日我們下午放假,能夠盡早趕去。貨倉就設在青衣警署對面的工業大廈,對我們來說簡直是方便到極。
待續……

>>October 2, 2003 at 11:26:23 PM GMT+8


2003 年 9 月 20 日 星期六 【颱風】

最近我明顯超懶,竟然超過一星期無寫日記,這樣繼續下去戶口就會被刪除…… @__@

過去一星期好像沒有甚麼特別事發生(就算有我都忘記了)。星期5我有化學「食物添加劑」的「present」,不過不失吧……但同學仔好像不太明白我們的講解。而最後的遊戲環節也不夠時間進行,禮物也未能送出。而同一天內,我以$70的「震撼價」向羅嘉成收購了MG的GP01-Fb高達模型!! 我相信這是我本年度的最強收購,它也成為我第一盒MG。至於為什麼他以如此賤價割愛,就要大家自己想一想。此外,我還發現他有大量寳物,如MG GP02A、 MG 自護號、HGUC The-O……我當然想打他們主意,但時機還未成熟……最後我再以$20買入舊版1/100百式,原因只為一字:「平」。經過一大輪揮霍,結果我接近要動用「儲備」來「扎袋」的地步…… / __ \
看來我要暫時節制一下了。

原本我打算在上星期推出新環節,但因檔期問題而無影無"�(卸完膊仲「插水」!!),現由今日開始。
自從「吞拿魚意粉」的秘方公開後,大獲好評(邊有呀?? 最多都係得何穎嵐整過咋!!),所以我繼續介紹各色各樣美食的製法,希望各位繼續支持!!!

其實「吞拿魚意粉」的製作方法不算難,但步驟也不少,大家未必肯花一小時來「冒險」。所以我現在介紹一個做法極簡單,熱量和膽固醇勁高,但味道超好,價錢超平的食物。邊「睇波」邊吃邊「劈酒」簡直一流!! 這是「鹽焗雞肝」!! @ . @

雞肝可從百佳超市買到,一包只賣3至4元,2包只足夠「食滯」。買到後就「一抽」雞肝一分為2(或3),把心臟和脂肪切除。接著就把雞肝放入清水沖洗,洗淨後就調味。
調味(2包分量): 3粒蒜頭、薑片*3(全切碎)、8角*2(拍碎)、鹽*2小匙、糖*1小匙、胡椒粉小量、酒小量
拌勻後最好等30分鐘,讓雞肝入味。
放進微波爐焗20分鐘(時間不太肯定……),即成!!!
雞肝外面略硬,裡面則「粉」,廉價極品!! 但不要吃太多,始終動物內臟是高熱量食物,狂吃對身體沒有益處。

重要啟事: 我沒有以html測試留言板。我知道是你(何穎嵐)做的,冒認網主的罪名可真不小……我勸你還是盡快自首……

>>September 21, 2003 at 11:32:07 PM GMT+8


2003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

昨日是中秋佳節,大家提早放學。於是7S的同學仔下午去練波,我又加入玩玩。
場內有些懷疑是中5的同校學生練波,我們先做一些熱身,稍後才與對方「鬥波」。

一開始我就有份出場,可是踢了不久就被敵陣中最「大隻」那個撞倒,擦傷了手掌,問題不大。之後我只入替過一次,大部時間都是看。當大家踢了約3小時,已陸續開始「賣老抽」。在酷熱天氣下做劇烈運動的確頗辛苦。

雖然我只受了小小皮外傷,但以酒精消毒的一刻也不能說不痛……

我沒有「煲蠟」,沒有賞月,也沒有「燒o野食」。

8月16是「追月」。經過昨日的「追波」,我左邊臀部有點痛,右手手腕也有點痛。

經過連日「炸版」,我進一步了解到某幾位讀者對本日記的想法。

覆Florence: 我是96-97年仁濟醫院趙曾學韞小學下午校6E的畢業生,未知是否你的同學。無論如何,是否舊同學也要捧場呀!!

覆YinLam Cheuk(淫霖): 「睇薛A仲開心過我喎!! 不如我介紹佢俾你識,等你再幸福d,好唔好呀??」 = " =

覆何穎嵐: 歡迎繼續「炸版」,多謝。

覆液體: 唔好去到咁盡……

>>September 13, 2003 at 6:50:05 AM GMT+8


2003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二 【酷熱】

今日是平凡的上課日,較為不平凡的有「搵笨」的物理測驗,與及生物課的悶蛋顯微鏡繪圖。

本學年的學術(或非學術)活動可說是「百花齊放」,先有往年「大獲好評」的「英語獎勵計劃」(English Award Scheme)與「從閱讀中學習計劃」(Reading to Learn Scheme),還有大幅度強化的普通話活動(據說校方會加入大量普通話宣佈),再加上原本的課外活動,初中更有甚麼「萬花筒任務」(Mission Kaleidoscope)等的「全人計劃」……
「假如我遲幾年出世,我唔俾佢(學校)玩到嘔血至奇!!! = " =」

覆何穎嵐: 到底你有沒有存心誤導以催谷瀏覽率,實在沒有必要再爭辯下去,因為公道自在人心,歷史自有公論!!!

覆YinLam Cheuk: 你那一塊手寫板很強橫啊,竟然懂得自己發表意見……我「多口」問一句,你最近有很多麻煩嗎??

覆頌 = 金金: 可能我真的忘記了日記的本義,或者從來也不了解甚麼是日記。但每個人都有自由去決定搞日記的方式和理念,只要日記不太離經叛道,能夠被他人接受,又何必把它弄得這樣複雜呢??

>>September 10, 2003 at 11:29:25 PM GMT+8


2003 年 9 月 8 日 星期一 【酷熱】

今早我的精神不太好,因為我早了15分鐘起床煮早餐,睡眠時間進一步縮短所致。

今日最難熬的是3課英文,我們要作文。每次的作文的題目都是實用文,不是評論國家大事就是探討民生問題,真是「悶到嘔」。所以我也只是馬馬虎虎地完成。 / __ \

今日我班突然有很多同學仔不外出吃午餐,他/她們只是躲在教室裡吃蛋糕或麵包之類的食物。我不知道他/她們這樣做的原因,對我個人而言,不吃一頓較好的實在難以支持「惡頂」的課堂。除非到了山窮水盡,否則我也不會吃麵包作午餐。(以上言論只是我「多口」而寫,可以不理)

學校派發通告,說有機構以優惠價提供抗流感疫苗注射。我並不打算接受注射,1來我不想花$95打針; 2來我認為沒有需要,因為提高抵抗力比疫苗有效; 3來我質疑疫苗的功效,流感傳播速度奇高,病毒經常變種,雖說有效期有1年,但實在難以估計。4.通告有誤導成份。該通告指出該疫苗能「鞏固身體免疫力,使對身體強健」,並說「對抵禦非典也具很大幫助」。抗流感疫苗雖然能夠刺激身體的免疫反應來製造抗體,但抗體只能對抗流感,對其他疾病並無提升免疫功效。況且流感病毒與「非典」不同,到現時為止對抗「非典」的疫苗讓沒有研究出來,「抗流感疫苗對抵禦非典具很大幫助」的說法實在極為牽強。

我老豆堅持要我接受注射,但我基於以上理由拒絕。我知道他的用意是好,可是我堅持不打針。結果又一次「硬碰硬」收場……我有時的確十分「硬頸」。 / __ \

新加坡有人在實驗室感染「沙屎」,如果再爆一次就真的「大鑊」。

覆何穎嵐: 先多謝你時常光臨!! 首先,關於「實用文體裁」,我自問不擅寫廣東話口語,所以寧可選擇書面語配以「實用文體裁」,既易寫,又不需大量修飾。
我絕對認同你的網站的內容比我日記豐富,人流較高也是理所當然。但對於你的「宣傳戰術」,我則不敢苟同。就以3X4為例,宣傳計劃與實情有很大矛盾。我不相信全部人在7月1日被誤導上街,但我相信不少人被3X4誤導而期待(有咩關係??)。我認為這並沒有為讀者帶來任何驚喜。

覆Billy仔(我插嘴回應): 對於「人氣」的真假問題,相信只有網主才清楚,我也不便在此作任何揣測。至於日記的目的是影響甚至改變別人,我則沒有這個想法。要改變自己已經不容易,何況要改變別人?? 要影響別人,單憑我的「劣筆」似乎不可能。

>>September 9, 2003 at 11:21:57 PM GMT+8


2003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晴】

今日開始第2星期上課。整體來說我的狀態不錯,雖然我在早上仍很睏,但在生物課打瞌睡的時間已經大幅減少。另一方面,我的溫習進度不大理想,精神不太集中,據悉很多同學仔已經十分努力地溫習,看來我要快快決定夜晚的溫習計劃。 = " =

我今日「膽粗粗」報名參加了生物奧林匹克比賽,其實我是第4人,在次圈才會出場。假如其他3位同學仔在初賽的「MC題」出局,我就不用出場。當然我們只是志在參與,勝負則是另一回事……據了解往年的同學在首圈出局,但數年前則有2隊勁人奪得3甲。

我發現本日記有一個特別的現象: 縱使我有時多日沒有上傳日記,但「人氣」仍然會持續上升,所以我估計本日記有一班「熟客」,定時會瀏覽這裡。我有2個感覺: 第一,我要感謝時常到訪這裡的人,因為他們令我知道我的「劣筆」也有人看@__@,暫不論他們是出於「8掛」而看,還是悶得發荒來這裡打發時間,只要有人看我也就有動力寫下去。第2,他們似乎比較喜歡接受多於付出,因為「人氣」上升的人數遠超過留言的人數,細心留意就會發現發留言的人來來去去也是那數人。我並不是強迫來這裡的朋友留言,我只是想從留言知道誰是經常光臨的客人,以便我好好「招呼」一下他/她。而且我也想大家發表一下對本日記的意見,可彈可讚,有話請直說,讓我把日記搞得更好!!

我十分清楚本日記的質素每況愈下,不應該再對各看官作諸多要求,所以我在本週末推出新環節(其實也不算是新),先加強本日記的內容。我已取得2件「架生」,以方便實行計劃。到時各位可以多多留言,提出意見……

覆Joc: 我7月尾去中大聽講座時見過你,都唔係好耐�!! 上堂除了少5個人,似乎冇乜分別……唔係,我o地班同學仔遲d應該好辛苦下> __ < 旗霸就真係冇乜變過,不但連任班長,仲係繼續上堂狂「目訓」。至於女班長,梗係Janet繼續做啦,佢做得咁好!!! ^ O ^
我o地會俾心機做report…… = " =

覆何穎嵐: 多謝你o既建議。你知道嗎,呢個日記就係最需要你呢d意見!!!

>>September 8, 2003 at 4:03:37 PM GMT+8


2003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三 【乍寒還暖】

物理科和生物科的補課時間相繼落實,看來日後我要「忙死」。

我們每星期多了一課體育,實在很好,至少我有多一堂可以逃離教室。可惜今日我們要跑9分鐘,我又長期缺乏運動,體能大退化,而我又吃飽才跑,狀態低沉,結果我比上次慢最少3個圈。 / __ \
接著我們做體適能,完畢後我們就到籃球場踢「西瓜波」。

我完全不懂得踢波,但我幸運地猜到與戴高喬和喬烽一隊,結果我踢了很多場,因為他倆實力高強,尤其是戴,射入我們隊全部入球,每次都是個人獨力硬推入禁區射入,似乎沒有人能夠把他箝制。/ __ \
雖然我是新腳,但我也作出過1兩次「浪射」,其中一球也可算「近磅」,在柱邊2個波位出界; 可惜我也錯失了至少2次黃金機會,即是橫傳「一篤就入」那種。 = " =
其中一場吳永鋒在禁區外以右腳「腳趾尾拉篩」彎入,技驚4座……

我沒有參加畢業班足球賽,因自己知自己事,而且班中人才濟濟,要贏絕對不成問題。

今晚我要寫實驗報告。 / __ \

>>September 6, 2003 at 8:35:28 A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人氣: 44078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