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二 【酷熱】
昨日我喝了2大杯冰凍檸檬茶 + 一包冰凍維他檸檬茶,結果「成晚冇覺好 目訓」,還頻頻上洗手間……
今日我喝了3大杯冰凍滑滑奶茶。「今晚有得 目訓至奇……」 / __ \
明日是謝師大宴會之日,所以今日同學仔都十分興奮,並帶點緊張。柒理大霸王旗霸就追問我將會穿成哪樣。眾所周知旗霸平日傲視群雄,因此比較不修邊幅,不過到了這刻連他都認真起來,所以我大膽推測明日必定有大戲上演!!! (應該是大好戲……)
我又把握了時間,在下午到灝景灣進行奔跑操練。不過今日我的狀態奇差,只能做到平時的一半路程……無論如何也總算流了「2滴汗」。
(老威你明日負責食咋喎,「谷到咁行」做乜呀???)
我將會陸續製作各種「好好食」但「好無益」的食物。各位想學做也好,想試食(或狂食)也好,儘管在留言版表達或經ICQ甚至電郵向我講,我會盡力滿足大家的需求!!
>>June 9, 2004 at 1:59:40 PM GMT+8
2004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一 【酷熱】
今日我仍然滯留在家中,不過並不是遊手好閒,而是有點忙。忙甚麼?? 當然是忙玩!!
做了2個多月「粉麵仔」(每日煮粉或麵餵自己),我坦言有點倦,所以我今日要搞一點「新意思」!!
上午我先炮製「鹽焗小雞翼—足料版」,既然聲明「足料」,就要童叟無欺,「重手」在所難免!!
調味料包括糖、鹽、淮鹽、胡椒粉、雞粉、生抽、家樂牌鮮露、乾蔥、蒜頭、8角、酒,再加少量水和油拌勻並醃半小時。各調味料分量為「斷估」,估計雖不中亦不遠,不過下淮鹽時不慎「太重手」而「沈」得太多……
接下來我又到超級市場「掃貨」。順帶一提長發大街市從今日起就有冷氣供應,日後買餸就可以涼快一點。
我不甘永遠做「粉麵仔」,所以就從飲品著手。
「我要做埋水吧仔!!!」
我買了立頓紅茶包與2舊檸檬。無錯,我要沖檸檬茶。
搞了一會,我就要去弄午餐。
午餐是雞蛋麵。
如果你以為我只是煮類似蝦子麵等的「齋麵餅」作為午餐,就大錯特錯了。
雞蛋麵並非一種食物,而是3種食物!
「雞」是半打「鹽焗小雞翼」;
「蛋」是淥雞蛋一隻;
「麵」是從超級市場買的拉麵。
換言之雞蛋麵其實是鹽焗小雞翼雞蛋拉麵的縮寫!!!
雞翼只是丟進微波爐焗,蛋只是丟進水裡煮(但不小心「煲爆」了一隻蛋),看似很簡單,但同時搞就有點混亂,加上生菜昨日被我吃光,結果拉麵只是放了雞湯粒「齋滾」,沒有下其他材料。
原本我還打算把熟雞蛋切片放在麵上,不過最後因怕麻煩而「成隻扔落去」。 / __ \
忙了一大輪,終於有東西吃。
雞蛋麵 + 凍檸茶
自己做才不過用了「十幾蚊」,到餐廳吃就要「幾十蚊」,還可能比自己做的難吃。
(由於冰塊不夠時間弄,因此自製凍檸茶泡湯,只好以冰凍紙包維他檸檬茶充數) / __ \
味道??
「梗係好啦!!! 雞翼用咁多o野醃,唔好食就奇啦!!! 只不過鹹了一點點而已。」
不過拉麵本身帶點酸味,似乎需要某些配料才能與之結合……
經高人傳授「水吧大秘笈」後,我又學到不少東西。
用紅茶包沖茶,「第一劑」和「第2劑」只適合用來沖奶茶,第3次後才適合用來沖檸檬茶。
一個茶包可用來沖幾杯飲品,可謂超級物盡其用。
「我屋企有好多o野飲呀……」
>>June 8, 2004 at 3:36:18 PM GMT+8
2004 年 6 月 6 日 星期日 【陰】
今日我以頗頹廢方式度過。
早上: 在大床上虛度了。 / o \ zzzzzzz
中午+ 下午: 食午餐(孖丸腸仔生菜原味出前一丁+ 冰凍罐裝「勁肥」可口可樂) + 看新聞紙 + 看英文古老鬼故事書 + 發呆 + 「焚」大hi-fi(終於懂得欣賞老豆在10年前斥鉅款購入的東西) + ……
黃昏至天黑(黃昏咪即係係天黑!!??): 幫手煮晚飯。
一來「扮乖」,不用父母操勞;
2來「學o野」,因為「煮飯仔」不是用口講用耳聽用眼看就成,而是講實戰經驗的!! 要試過被汗「o翕親」,被油「彈親」,被大刀「片親」,被鑊/碟「辣親」,被油煙「焗親」,被蔥蔥「o拿親」,被糖鹽「醃親」,被別人「彈親」,才算是「煮過飯」;
3來消磨一下光陰,因為長期「攤」在大床對腰骨有害無益。
菜色非常簡單: 蒸泥鯭、炒屍瓜和盬焗小雞翼。
今餐由阿媽買餸,所以吃得不夠「豪」; 如果由老豆買餸,就幾乎次次都是魚蝦蟹(新鮮海鮮餐,魚更不時是小x斑……) ,所以來我家作客最好先擇日,要食好東西就選擇由老豆買餸的日子。(Billy仔每次到訪都好像是由阿媽買餸……) / __ \
雖然說菜色簡單,但當中還有講究不少技巧,在醃製小雞翼方面就要下很多功夫。不過老豆每日都要煮東西給數以百甚至千人食,回家後都不想再入廚房,看來我要煮大餐還是要多多靠自己……
晚餐味道也不算差,其實「炒瓜」只要下了適當分量調味料,要超難吃也很難。
晚飯後: 大購物。我做了一點「格價功課」。經常自稱大超值的百佳超級市場,其實是「超級大掠水」!!!
維他檸檬茶6包裝,百佳賣$11.9,大昌食品市場只賣$11.5!!
Extra益達原味無糖香口膠15片,百佳賣$7.5,萬寧只賣$6.5!!
我又以為在青衣購物「乜都貴過人」,不過我又錯!!
我在長發 新發文具舖發現Blu.Tack泥膠只賣$13.5,我在葵芳買多花了$1.5,貴了超過一成。
我又在文具店購買了雲尺($9超平),乃繪圖美術必備用具。我的「裝備」又更見精良!!!
其實街市也有不少便宜貨,不過不少貨物都是「假o野」或「水貨」,沒有多少保障。
不過長發大街市賣的餸菜比其他地方貴,就一定無錯!!! (街市即將全面冷氣化,咁o的o野咪仲貴??!!!)
日本模型玩具界巨擘「笨大」(Bandai)所出的盒膠暢銷世界各地,而「笨大」在本地的價格一直都比其他地方(如台灣、甚至日本本土)便宜。然而本地「笨大」盒膠價位近月持續大升,我相信盒膠價位將沒有下跌的可能,除非石油油價由每桶三十幾四十美元回跌至三十美元以下,再加上日本大通縮……所以日後各位如想買「笨大」盒膠,奉勸「價o岩即入」……
總之精明的消費者實在不易做。 / __ \
「早o的 目訓呀早o的 目訓呀早o的 目訓呀……」
覆陳美雅:
你喜歡怎樣稱呼我都沒有問題,不過我想強調一點,就是「從來只有我幫人改好多花名……」。
>>June 8, 2004 at 3:32:20 AM GMT+8
2004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雷雨】
今早我仍然早起,到了08:30就「彈起身」,但這並非表示我有甚麼假日活動。
今日我的精神不太好,起床後仍然非常睏。吃完「孖蛋」早餐,再看了一會報紙後,我再次滾上大床,迷迷糊糊就熬到13:00。
「求其搞掂」午餐後我就盤算一下我可以做甚麼。
上街大逛。不過昨日我已經玩過,而且經常自己一人走上街頭會被人譏為「變態」,再者我又沒有衝動走上街……加上星期天「成街都係人」,極度擠迫,所以這活動不行。
砌膠(模型) ,因為工具大致上已經齊備,但天色灰暗,濕氣甚重,連自己都「唔想郁」,所以還是改日才開始搞……
體能大鍛鍊。不過大鍛鍊對我這些身型單薄的人來說還是適可而止好了。
「煲電話」。「自己同自己煲呀???」
「打機」。我就是不想經常「黐實部機」。
「刨書」。似乎是最後一著。
除了借回來的數本書,家中還有不少藏書,然而大部分我都只是看了數頁就插入各種「書籤」再「封印」(書籤包括廢紙、銀紙……)。
不想看老毛,否則隨時被人扣上「極左」大帽。
日前買了日語學習書籍,不如就拿來看看,當是消磨時間好,當是自強不息終身學習也好……幸好我的普通話還沒有「俾返晒老師」,否則那些拼音就不知怎讀。
「學日文難唔難??? 梗係難啦!!」
所謂「萬事起頭難」,我看了十多個「平假名」,就開始頭痛欲裂……
晚上我找了本英文「鬼故仔書」來看……寧願對著古典英文也不想再看「鬼畫符」般的日文……
早前盤算良久的所謂大計劃,看來現在是時候大擱置了。不是怕死,而是「唔想去」……
總之人算不如天算。 / ___ \
>>June 7, 2004 at 5:14:12 AM GMT+8
2004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五 【陰】
今日我又要深入屯門「開工」,於14:00開始,比以往早一點,所以「收工」後有較多空閒時間。
我試乘了9廣西鐵,在荃灣西站上車,時間約13:00,乘客真是少得很,一人可以「目訓晒成條長凳」……列車只用了20分鐘左右就到達屯門站,可謂超快。原本我估計車費要$10,不過出閘時8達通只被扣除了$9(??)。
接著我就經新墟再走過蔡意橋到馬路敵的家,這條路我已走過幾次,不覺怎麼長,不過今次我用了20分鐘才走完!! (難道一個人走會痛苦幾倍???)
余小弟得知此事,叫我下次乘輕鐵。 / __ \
上幾次我教余小弟的化學,他今日好像「乜都唔記得晒」……
「唔該馬路敵多o的幫我向佢施壓啦,考試就到喇……」 / __ \
離開時約16:30,馬路敵經已外出耍樂,換言之今日我就無人送,余媽媽恐怕我不懂得回家,更一度問我是否需要余小弟引路……
我當然不需要人帶路。「我自己識走!!!」
難得今日有時間,我並沒有立即趕回家,而是在屯門區大肆遊蕩!! 昨日我才說過要冒險,今日我就去冒險!! 不過地點是南部而不是北部。
城市定向冒險之第2擊—屯門中南部
冒險路線: http://hk.geocities.com/dumbchickenleg/riskintuenmun.jpg
(「蕉cities」不容許直接連結圖片,請自行把網址貼上瀏覽器觀看,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地圖輯錄自中原地圖)
目的:
1. 搜括利寶商場 (地點A);
2. 搜尋恆福花園(撤離地點,地點C);
3. 玩o野;
4. 又認識香港。
一如以往,地圖只在我的腦袋裡,我只能憑記憶與經驗向一個正確的方向前進。
圖中「鎗靶」的中心是馬路敵的家,藍色路線是我的冒險歷程,到市中心的路並不陌生,「殺入」安定村之後就要「亂撞」。
其實我並不確定利寶商場的位置,只知道在屯門花園附近,當我穿過市中心幾個大商場後,並沒有找到甚麼屯門花園。原本我打算在安定村的百佳「買o野飲」,不過太多人排隊付款,結果我就捱餓繼續走。
從安定村行天橋橫過屯門公路後終於找到利寶商場(地點A)。該商場有點像葵興地鐵站對面「有麵食」的那商場(即「興盛」那裡)……地下是街市型商場,2樓有漫畫、電腦、模型等商店,正是我到那裡的原因,不過沒有任何收穫。 / __ \
離開商場後我就闖入了「711」買飲品,再繼續茫然地摸索前路。到達地點B時,那裡有一私人屋宇叫恆豐園,我一度誤以為是撤退地恆福花園,但印象中撤退地有4個字,不是3個,結果我就在那裡擾攘了十分鐘……
正當我逐漸迷失方向,對前境感到一片黑暗之際,我驟眼看到遠遠處釘在大廈上的「三聖村」字樣,我又對前路重新燃起了希望!!!
抱著懷疑的心情與拖著飢餓+疲憊的身軀前進,我質疑自己能否承受得起大迷途的挫折……
幸好我還有丁點兒運氣,走對了路,幾經辛苦終於到達地點C,恆福花園。
時間已經是17:35。
綠小van每半小時開一班,因此剛剛有一部車走了。
我就把握時機到恆福商場的大快活 吃大下午茶餐。$17就有西多士+雪菜肉絲米粉+大珍寶腸(唔知點解大快活成日迫人食大香腸)+熱咖啡,計熱量或分量的話其實足夠作為晚餐……
快快吃飽後就回到大車站,140M綠小van,總站為青衣機鐵站,承惠$11。
綠小van有一SDU,不是「飛虎隊」(Special Duty Unit) ,而是「車速顯示器」(Speed Display Unit),該儀器就掛在「大螢幕」前面,非常搶眼,顯示出當時車速並以公里/小時表達。這東西我還是第一次見,相信是用來向司機施壓,以壓制司機在屯門公路留在快線「快放」的慾望。
綠小van在屯門公路的平均時速約70多至80公里,並不算很快,而且快線也頻頻有車超越綠小van,然而車速限制為每小時70公里。
「開快o的啦唔該……」我想。
綠小van花了21分鐘左右就駛至青衣長發村。
「如果架車俾我揸,『2個字』就可以由屯門出到青衣啦!!!」 / __ \
回家後我已經「散散o地」,打完「呢篇o野」就差不多「散晒」。
我從大興南走到三聖村,途經6個輕鐵站,3個街市,穿過9個商場,用初中地理科「map reading技術」中的「線仔量度法」計算,我走了超過4公里,差不多徒步衝過了半個屯門。雖然又是亂打亂撞,不過任務也算是超額完成。
「唔經唔覺又胡混o左一日,哇哈哈……」
(得閒得滯又做埋晒o的無謂o野) / __ \
>>June 5, 2004 at 4:31:13 PM GMT+8
2004 年 6 月 3 日 星期四 【清涼】
2-6-2004 星期3 陰
今日下午我又要到屯門幫人補習。經過多次闖入屯門,我對該區的地理環境已經有了相當程度的掌握,不過我只探索過屯門區南部,稍後我就要走入北面冒險……
馬路敵一家人對我非常友善,而且她父母好像已經「起晒我底」……
至於補習對象余小弟,他最弱一環是數學科,他最大問題是超級粗心大意,第一行的負號往往在第2行變了正號……數學除了「狂計」,似乎也沒有甚麼辦法做得好,不過據悉他在昨晚才開始做我上次給他的練習……
我又私人「醒他」幾頁化學科強勁筆記,不過當中應該只有半至一頁對他有用。
雖然屯門並不是甚麼大郊區,但怎樣說也是小市郊,從青衣乘「老巴」來回也要2小時,因此回程的時候我也不知不覺睡了一會。 / __ \ zzzzz
3-6-2004 星期4 好熱
今日羅落機約我外出,因他要買「老西」。他遲了15分鐘才出現,不但「大炒個頭」,又戴隱形眼鏡,還是用完即棄那種……
「咁『姿整』做乜呀?? 試o野??? 試咩呀,臨媽宛又唔響度……」
我們先在青衣城4圍走,在G2000 與Biem 等大店看了一會,正打算到別處時,就碰到大Joe少,他自稱欲買手錶,並推薦荃灣某間賣洋裝店舖(即是大淫喬光顧的店舖),於是我們2人就前往荃灣城市中心。
羅一共花了7百多塊就買齊了衣服……
稍後我們就到一間不知名的越南小餐廳吃東西,味道也算不錯,最後花了4十多塊,他請客。 / __ \
在等待取新衣服時,我們只好4處大逛。雖然荃灣有很多可以大逛的地方,不過我都沒有甚麼地方想去……在綠楊大商場我還碰到大淫喬之女姍姐,她也穿得很綠,不過身邊人不是大淫喬。
最後我帶他乘搭大狗巴43B回家去(他自稱每次由荃灣回家都只懂乘狗巴41M)。 / __ \
今日我沒有甚麼斬獲,只是到日本城用10塊買了一個最多可秤半公斤的磅。
一看到這東西,我就研究一下它的運作原理,磅的內部重點只有一條彈簧,簡單來說就是F = kx。(唔好再提「老Phy」呀……)
因為所有產品都是「蘋果feel」,即採用透明外殼,異常「核突」,所以我選了一個「齋」透明色,日後有必要再為它上色……
又因為刻度只有十進制的「克」,所以我會嘗試加上「盎司」、「兩」等非十進制的重量單位,以增加小磅的用途。如果計劃成功,小磅加上我現有的「街市秤」(即一支棍加上秤錘那種槓桿),就如虎添翼了!! 哈……
(得閒得滯就做埋晒o的無謂o野) / __ \
4-6-2004 星期5 超熱+ 超曬
今日是「64事件」15週年,不過我對這件大事沒有甚麼認識,所以還是留待日後有機會再講好了……
不經不覺,「試後大假期」已經過了超過一個月,6月的來臨也象徵著我的假期已經進入第2階段……
首先我將體能鍛鍊升級,循序漸進並以「小斯巴達式訓練」為目標,基本上訓練模式仍是以「陸戰型」為主,但強度與力度將會有所提升。昨日與今日我就分別進行了2次海邊大跑訓練。當連接灝景灣與青衣大碼頭的海濱大走廊完工後,一條貫通青泰苑與青衣大碼頭,長度估計達1700米的走廊就會誕生。大走廊落成之日,也就是「地獄訓練場」出現之時……
今日我又無無聊聊地走到葵芳。Ka翼盒膠由$198回升至$218!!! 我有沒有買?? 當然冇啦!! 「賣2舊果時我都唔買,而家貴返廿皮,梗係唔買啦!! 老伯你好o野!!! 咁識做生意!!! 我唔同你買就加價!! 你想玩o野嘛,我就放長雙眼睇你玩得幾耐!!!」
/ ___ \
不過最後我也花了超過「一舊水」。第一,抽了「異形盒蛋」,用了廿5塊(是《異形》第4集最後出場那隻大肚腩「人型異形」,終於不是重複) ; 第2,大泥膠「Blu˙Tack」一包價值15塊(泥膠當然是用來「黐o野」); 第3,在3聯書店購買,由商務 出版的《基礎日語知識》,價值$68(買來向自己施壓學習日語); 第4,長竹籤一包,價值$1.8(竹籤是用來「吉o野」) ;
第5; 大家樂 下午茶餐「大西多」,凍飲加$2.5所以又要$15.5(下午茶其實也是午餐,因為我只吃了早餐……不過午餐可以「食阿公」,因此應該算是「非經常性開支」。)
我經過「熟食店法蘭西」(Délifrance)時,見到在葵芳分店做兼職的羅Shirley,我暗中觀察了一會,發現她好像頗忙碌,而且好像還胖了……難道是因為吃得太多麵包???
見她這樣忙,我下一次經過才「幫襯」好了……
(我冒生命危險講o架,聽完唔好打我呀……) / __ \
「狂做運動」的結果是大疲倦,不過也制止了我「超夜唔 目訓」的大陋習。
>>June 5, 2004 at 2:37:27 AM GMT+8
2004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
30-5-2004 星期天
今日11:45我約了肥蟲和Billy仔看電影,不過我到11:44才在大床驚醒過來。雖然我已經全速趕至旺角,不過最後也遲了足足半小時有多……
看的電影是《明日之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對大災難片一向沒有多大感興,無論它是A級還是B級,或者看的時侯有多少投入感,不過看完之後通常「乜都冇」……
在我右邊的「麻甩佬」與我背後的女人經常竊竊私語與大笑,雖然戲院沒有明文規定不准人笑,但看這些每秒鐘都死人塌樓的電影,我就找不到大笑的理由。
稍後我在報章看到一則有關該電影男主角的桃色新聞(應該算是醜聞) ,如果我在閱讀新聞前還未看該電影,相信我不會走入電影院看它……
接著眾人到附近一商場吃東西,我請!!! (其實等於支付戲票)
稍後又在附近流浪了一會,最後無可作為就轉戰葵芳。
到了葵芳一樣沒有甚麼搞作,而我就到「5金鋪」入貨(當然是為「開工」之用) ,結果我們就走到Billy仔家中。
《WE7》大戰。我的運氣極差,半場還贏3:0,全場竟然敗北; 肥蟲又有「神功護體」,射入大倒掛等「無聊波」,我有機會贏就奇……
時不與我當然就要撤退。今日總算與同學仔「聚舊」……
31/5至1/6 星期一至星期2
這3日我都只是滯留在家中發呆。在另一方面也受到物慾的誘惑,即「有$$o係身就身痕」,以2百塊買一盒膠實在太過窮奢極侈,不過大前提下是老闆不肯「平幾蚊」,我就以議價不成為理由「忍手」不買……我已經忍手忍了接近2個月,不知自己可以忍受多久不買,實際上要貴膠繼續跌價的希望可謂相當渺茫……
我終於看完了放大假以來的第一本書,一本講中國近代史的書,時間約為20世紀10年代至50年代,即是辛亥革命至2次大戰的時代,看時我的腦海盡是「統戰」(統一戰線)、「剿匪」、「游擊」、「蘇維埃」……接下的是下冊,講述中共在1949年主宰中國後的故事……
不經不覺,這兒「人氣」已經超越了一萬,即邁進了5位數字的新紀元。不過,今次沒有大包賣,一來之前賣了很多,反應一般……二來賣得太多會寵壞讀者,所以還是遲一點才賣好了……
覆小削:
「日日都打咁多字係因為我無聊+手痕……」
>>June 2, 2004 at 3:53:41 AM GMT+8
2004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雨】
在5月25日(星期2),即是我去「大玩」的第一日,我與柒理3人(羅落機、楊偉和葉西門)到大離島長洲冒險,並在東堤度假屋留宿一晚……
在5月26日(星期3) ,我們親身體驗了長洲大慶典太平清醮,與4萬多人「老迫」與暴曬……
詳情稍後追加。
在5月27日(星期4) ,我留在家中大休,因為我在「大玩」回家後當晚就再次「通頂」,為了看歐冠杯最後爭霸戰—波圖對摩納哥,結果摩納哥「唔知做乜」大敗0:3……
連續2日「通頂」+ 冒險就當然要大休息……
今日(5月28日)我要外出辦一點「正經事」。
估不到我只是離家2日,Billy仔與大蟲就「趁我唔o係度」借機「作反」,在留言版瘋狂「亂炸」,表面上純粹破壞發洩,但內情似另有所圖……
>>May 28, 2004 at 4:33:33 AM GMT+8
2004 年 5 月 23 日 星期日 【酷熱】
今日下午我到九龍灣大購物。
事緣中柒謝師大飯局迫近(6月10日),一眾同學仔又揚言要穿得「好好睇睇」,又要「正正經經」(formal dressing??) ,然而我的衣櫃沒有一件認真「formal」的衣服(如果校服是「formal」的話就只有校服……) ,於是我就在下午與老豆在九龍灣 德福大廣場會合……
自從不用上學,我的大遲到問題變本加厲,今次連約自己老豆都遲到,結果當然被批評。 / __ \
2人先到肯德基 食大肥雞作為下午茶,接著就4處逛。
理論上我需要一套「大老西」,Armani就一定買不起,Bossini就「成屋都係」,所以我應該找一點「中間貨」。
一開始我們就入了馬莎百貨(Marks & Spenser)看看,男裝部衣物的價格都幾高(馬莎o的英國公司邊有平o野賣o丫??),一件西裝褸「閒閒o地」過千,基本上很難揀……
離開馬莎就闖進了G2000。
普遍來說這裡的衣服比馬莎平一點點,實際上其實也差不多。
我就在G2000買了一套「大老西」(褸和長褲),用了千一,最後也選了一件恤衫和領帶,總共花了千4……其實我認為恤衫和領帶在其他地方買會較便宜,不過老豆怕麻煩,寧願「一次過搞掂」。
長褲需要修改,一星期後才取得,在付款出單時「sell屎」才講「改褲」要給$15,真是混蛋!! 「一早又唔講,呢o的算係咩服務態度呀???」 / __ \
「大老西」+ 大呔都是黑色,一來黑色「百搭」,2來黑色夠「型」,3來可以扮「MIB」,4來……
就是這樣,我老豆就被近日風頭超勁的田異笑(與我)「鑿」了千4元。
接著我們到荃灣買鞋。最後買了一雙「扁頭」鞋,又花了「3舊」。
到過一些洋服店問價,度身造長褲,「學生價」最便宜也要$290一條,真是「貴到嘔」。
「大裝身」的代價就是千柒蚊……
正當我期待著明日「大玩」之際,夜晚就收到一電話,又是中大打來。
我獲邀參加中大生物系「大camp」,免費。看似「超荀」,不過又好明顯是陷阱。
「唔使俾$$有得大玩,報o左名先算,唔理咁多!! 遲o的又有得玩,哇哈哈……」
>>May 24, 2004 at 3:11:14 PM GMT+8
2004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
昨日我幫人補習,對象為馬路敵的胞弟,可說「唔熟唔食」……無論如何,我總算有點「正職」,一來可以「塞住人把口」,2來又可賺點「外快」幫補一下……
今日下午羅落機與我到旺角走了一轉。
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即是有肯德基 和戲院那條大街)在星期天有多項「造勢」活動,包括Canon 派出多位瘦女派發紀念品,民主黨政治明星涂謹申大談「電台大口」「封咪」與言論自由,教會組織大唱福音,街頭音樂鬥士在街頭賣藝……總之就「阻頭阻勢」。
是役除了「辦正經事」,還有大購物。我們2人各花了約「1舊水」到女人街買了大背囊(我要議價才能以接近「1舊水」價錢買到)。
「買大袋o黎做乜??」
「梗係準備『大玩』之用啦!!」
無錯,這星期將會再有「大玩」,詳情玩完後再講。
>>May 23, 2004 at 2:12:34 PM GMT+8
|
![]()
唔識講, 睇日記咪知囉!
請各位留言時使用新留言版,唔該晒!!
新新留言版
好站連結
小拉登驚世人性之作--《睖瞪III之悱悢》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IT test 係Sem頭已被本
>>March 14, 2005 at 5:41:26 PM GMT+8
正式宣佈,電腦能力測驗大敗,須與
>>March 9, 2005 at 9:59:51 AM GMT+8
我都唔知it test點wor,
>>March 8, 2005 at 2:44:33 PM GMT+8
好難得你會update 呀...
>>March 7, 2005 at 3:36:59 PM GMT+8
拿,別說我沒心肝啦,現在就留下言
>>March 7, 2005 at 10:56:42 AM GMT+8
你聽古典音樂?????
<br>
>>December 2, 2004 at 3:18:23 PM GMT+8
好感情的威威
>>November 5, 2004 at 5:36:24 PM GMT+8
wor~
<br>好多0野睇ar
>>July 5, 2004 at 6:45:06 AM GMT+8
多謝你在我的站留言 :)
<br
>>June 5, 2004 at 5:03:01 PM GMT+8
嘩~~~
<br>日日都咁多字-
>>May 29, 2004 at 2:09:44 AM GMT+8
Himm 到此一遊
<br>絕對
>>May 10, 2004 at 11:51:21 AM GMT+8
1公里慢80秒不少的了.....
>>May 6, 2004 at 12:48:46 PM GMT+8
你個回憶錄選材真係攪笑...
>>May 3, 2004 at 3:13:43 PM GMT+8
「釣魚7人眾」~~haha~~~
>>May 2, 2004 at 3:42:30 PM GMT+8
你有冇air on the G
>>April 24, 2004 at 3:11:12 PM GMT+8
壓力大係無可避免的...
<br
>>April 16, 2004 at 12:54:18 PM GMT+8
just want to say
>>April 11, 2004 at 5:10:08 AM GMT+8
O Shxt!
<br>時間計算
>>April 8, 2004 at 10:56:45 PM GMT+8
你去邊度都係地獄試場......
>>April 8, 2004 at 1:27:05 AM GMT+8
<u>老威</u>身處o既時空扭
>>April 5, 2004 at 6:31:19 PM GMT+8
嘿, 死未?!
>>April 1, 2004 at 1:13:06 AM GMT+8
如此恐怖o既地域
<br>其實亦
>>March 31, 2004 at 3:59:07 PM GMT+8
我指o既「專業」係閣下對標點符號
>>March 25, 2004 at 6:00:14 PM GMT+8
好彩我o個組oral有個勁人le
>>March 25, 2004 at 2:36:45 PM GMT+8
聽大家講到考oral好似考得幾得
>>March 23, 2004 at 4:35:18 PM GMT+8
仲有...
<br>聽講我同你以
>>March 23, 2004 at 5:23:41 AM GMT+8
我係考生D呀,等presenta
>>March 23, 2004 at 4:00:13 AM GMT+8
3.1點回應:-p
<br>
<
>>March 23, 2004 at 1:04:27 AM GMT+8
超級唔該威哥同 Sunny 哥
>>March 20, 2004 at 10:38:52 AM GMT+8
我都同意<u>李惠利</u>d女
>>March 19, 2004 at 4:48:07 PM GMT+8
去呂明才考試? o係青衣城搭31
>>March 19, 2004 at 3:50:17 PM GMT+8
你十八號去探路?
<br>我o個
>>March 19, 2004 at 3:31:37 PM GMT+8
我都係要去呂明才考試播 ....
>>March 19, 2004 at 10:42:25 AM GMT+8
我個頭不嬲都o係度啦!
<br>
>>March 19, 2004 at 12:48:26 AM GMT+8
高考激鬥篇??
<br>low
>>March 18, 2004 at 5:12:01 PM GMT+8
我都考完oral喎, 我又黎風涼
>>March 18, 2004 at 10:36:37 AM GMT+8
which game can I
>>March 17, 2004 at 2:44:24 PM GMT+8
亦可能係原因三︰
<br>同龜有
>>March 16, 2004 at 5:04:33 PM GMT+8
邊有咁大路?
<br>我估原因二
>>March 16, 2004 at 5:01:29 PM GMT+8
係咪水喉滲水啊??
<br>一係
>>March 16, 2004 at 4:52:35 AM GMT+8
仲有一個月就十九歲……
>>March 14, 2004 at 5:55:02 PM GMT+8
你感到無力係因為你用錯方法
<b
>>March 13, 2004 at 8:52:05 PM GMT+8
女生冠絕葵青區,
<br>男生
>>March 13, 2004 at 5:32:08 PM GMT+8
大困難..........=.=
>>March 13, 2004 at 9:09:40 AM GMT+8
我覺這個日記介紹網,講得幾好<b
>>March 12, 2004 at 10:50:59 AM GMT+8
估唔到你都幾好文彩喎......
>>March 12, 2004 at 9:30:03 AM GMT+8
你既打油詩真係......@@
>>March 12, 2004 at 12:47:30 AM GMT+8
此地無銀三百兩
>>March 11, 2004 at 4:38:12 PM GMT+8
understand what?
>>March 11, 2004 at 3:13:23 PM GMT+8
再度聲明︰
<br>我o既情敵唔
>>March 9, 2004 at 11:45:49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