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懷著信、望、愛♥
★蠢蠢、鈍鈍、傻傻の懷著赤子之心的流浪小孩Mcdull LingLingLing☆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2007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微雨】

8點多起床~

感冒還沒好~

一早準備好出發~最早到,有人來了竟然沒有發現我~今次只有8個團員?有什麼原因嗎?是因為大家對我沒有信心還是什麼呢?我想知道.....講真,日後作為一個社工,我辦的活動沒有人參與是不行的~

對不起,我又埋怨了?bill點做野既?帶帶下隊唔見左,突然殿後?之後問返邊個話行,佢話應該停左處理一d事,我話唔知,我見人行就行,同埋我唔知佢停左處理一些事囉~溝通問題~我只有咁講~之後叫我帶~講真,如果真係咁,見人行你就應該即刻喊停,唔好事後解釋囉,無用架,你又無出聲叫另一個人帶隊,話自己殿後,無講過,點知?你依家先講有說服力咩?

昨晚simon ho.....又問我今天的細節,他不來我也沒有理他太多~走了,仍要關心84之事情,應該是一件好事,只是有時他太固執,我又何嘗不是?

有monkey好惡~即時叫男人上來幫忙~先兇我們呢~

行得太慢~他們真的要累積行山經驗,成日停是不好的~如果再是這樣,點行遠足呢?

突然佢帶熱身~我完全對佢不屑一顧囉~對不起,佢last day都令唔到我對佢改觀~

城門碉堡~佢地好開心,覺得好有意義,蠻有趣的,不過有一個錯失就是忘記電筒~

下雨~幸好是行完先落~家長說經歷了晴,陰,雨天~

有跟mummy傾計~sun shine的問題,她說她們年輕的時候都喜歡晒,但年老就知味道,所以都著我們小心點~~集會時間,改晚一點?因醒獅班,2班的時間隔得太久~考章,朱永冬mummy接受,因為程度真的不一樣嘛~下次夜行之事宜,去長洲,就由朱永冬mummy搞吧,yeah~

man之sharing~報紙之重要性,有班小朋友去bbq,行到一半下大雨,有人用報紙包身,一來可保溫,二來可隔已濕的衣服免再繼續失溫~

新職員petula及leo~第一次見面,感覺不錯~有心及認真~

累~原來又晒紅了~yeah~

跟cyrena於許留山dessert~很久沒有這樣了~

吉之島~去看看床,床單,枕頭等~

回家討論屋的decoration~

轉角keep going~唉,雖然都有點悶,無咩位令我有衝動追,不過比惡魔在身邊好~好在.....~仍然喜愛尹尚東~罹志祥真係一個台客~唔明點解咁紅~有什麼吸引呢?

>>June 11, 2007 at 9:26:35 AM GMT+8


2007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清涼】

10點多起床~

今日ARTHUR晚上十一點多機走了,一別就3年了,再見,一路逆風,保持聯絡,有時間又有錢一定去找你的~

熱死人了~留在家中~開空調又不是,不開又不是~開空調氣管跟鼻子不好~不開又很熱~不過熱的時候,開與不開也一樣,還是開風扇好了~

繼續"轉角遇到愛"~還是喜歡飾演尹尚東的陳至愷,不過年紀已經很大了~而且戲份不多~

昨晚有跟阿CAT的同事兼朋友交換了照片及電話,因為他也要過去中國的江蘇工作,又跟阿CAT一樣要先經過香港,那麼有空的時候就來,當然我也要一盡地主之誼,所以就這樣了~我也不介意,朋友嘛~不過有點像網上交友~不過有聽過他的聲音,很溫柔~台灣的男生都是這樣嗎?還是因為國語的關係~不過他人還好,阿CAT入了醫院做手術的時候,就算有風雨也會騎車去探她,不錯~不過CAT說另外一個比較有型啦~不過還沒有機會認識啦~

有人終於回了email給我~哼~這一次我要過了下個星期才回他~反正這個星期比較忙嘛~

放工,在家裡沒事做,有點空虛~近來又沒有課可以上~有點悶~是應該找個伴吧?但是又好像會太忙~今天待在家裡也沒事做~其實是有些事情自己不去做,沒有動力,沒有那個心情,例如考rover award,再search台灣的資料~

昨晚,以前的教友薛心突然叫我出席她的洗禮,與她分享喜悅~又叫我返教會,不錯,反正我也想回教會,不是以前的那間,就是回姐姐的,就試試看吧,如果覺得感覺不好,就跟姐姐的吧~不過好像很好玩,跟環保有關,6月10日還去值樹,不過由於是我主持繩結,所以...sorry~還叫我不要去,不能啦~~我還不是一個教徒呢~因我還沒有洗禮~

昨天有跟edmund通電,是因為想有共融的機會~少了他,真的少了好多outing的機會,少了他,團內有很多事務都要跟進~以前我只是負責去玩,什麼行政,家長溝通也不用理~不過也感謝他,令我重新接觸我的團~他去了新的學校,多了很多戶外活動,連他的團長也快撐不了~他說我跟cyrena雖然沒有什麼技能,但帶活動的技巧是不遜色的,所以他要分享他的戶外活動計劃給我們~好呀~他又說,其實香港也沒有太多地方可以帶,又是那些,帶他們去以前的地方就可以了,地方沒有新的,但團員有新的,所以沒關係~

我又跟他呻阿bill及simon ho~氣死人了~其實,我們兩團有多一些共融及交流的機會,我們就不用煩太多啦~其實.....賤一點,反正又不是我們領袖話事,我們propose,職員做就得啦~哈哈哈~很久沒有看到他,很久沒有跟他聊天了~

另外,有問過考章加特能童軍四字於cert中~他跟bill也沒所謂~講真,有很多學校都寫明是特殊學校,唔通係歧視?我見港島地域都有特能童軍挑戰盾啦,唔通又歧視?我見d相,大家玩得不知幾開心~我都好想~唔知佢地既內容係咩呢?我好想知~去八下先~比賽,我地未試過~edmund話,你唔俾佢地參加就歧視啦~咁又係~有d人真係唔知諗乜~個章都睇唔到架啦~唔得,我要致力推廣~再跟fancy discuss~迫...迫....迫....~係佢地能力唔得,等你地覺得佢地唔得咋~我就係鐘意試~挑戰極限~挑戰自己~

唉~好玩既野永遠唔到我~camp quality又一次話俾我知唔駛幫~其實我好失望~一次disneyland~今次的水警基地及生態遠足~算啦~去,都係陪小朋友玩得開心jei~夠義工就算了~

想起johnny depp, jack sparrow, 真係好型~好得~搞笑,認真.....做海盜真係欠人好多錢,所以佢怕出席個d大會,keke,佢daddy真係同佢好似,哈哈哈~好鐘意佢利用繩索飛黎飛去,唔明點解咁大風浪都可以響桅杆上打鬥~好有做pirate既potential~好叻~今集又多左好多個佢~狡猾又醒~又可愛,討人歡喜~心地好~

有想過,有時候真係鐘意去join活動,去玩,多過去plan,去幫手,因為無得玩~令我想起,劉生的一句話,你鐘意做義工,唔代表可以係一份工~係另一樣野~我真係好鐘意去玩~定係寓工作於娛樂?plan活動,學左d野教人可以係另一種成功感~不過人生不可以只是玩吧,要面對現實的~我可以遊戲人生嘛?最近,有人claim petty cash日子錯了,想到解釋,最後才知,重點是日子錯了,根本沒有到那日,解釋後,尷尬地笑了出來,笑自己真的很傻,這樣的態度也不錯~也不用時常那麼緊張,那麼神經質啦~

面對要工作的人生....有點悶~有點怕~我要一世如此嗎?很悶呢~沒有好玩的事情嗎?刺激的事情~

現在還是學員的我,以後就可能是訓練班,活動的madam,miss~我可以擔當得來嗎?想也沒有想過~我以前的生活怎麼過的?為什麼不參加多一些戶外活動,爭取多些時間,考取教練牌呢?不過現在努力也不遲吧~山藝,拯溺及canoe都是我想考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因為我覺得很有型~太帥了~而且面對惡劣的頑童,太有挑戰啦,我有技能,怕你什麼,就是用我的能力令你佩服~

>>May 26, 2007 at 3:45:32 PM GMT+8


2007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

準時上班下班~今日無咩人~

se下午請假~!ase放假,下午開會,所以他回來我也愕然~money compensation leave~donna annual leave~得返amy,bonny,ling姐同我~今日ling姐又同se呻~講左唔可以咁放假,成條line無人,d野問起無人跟,又話自己好難做,以前好多規矩~有時直還直,俾人背後插左一刀都唔知~只希望se係一個明事理的人~客觀去睇件事~我諗自己都賴野,算啦,一笑置之,就當我係生手,我相信自己能力,而且盡本份就可~

我問佢d野,佢都唔肯再教,好多野都none of her business wor~哈哈~我都預左,唔會求佢~不過真係唔明都會繼續煩佢~哈哈~本人臉皮夠厚~依家大概知個d account係跟budget入~budget有咩item,佢地就點埋班,我諗我都有點頭緒~點分program,development,training都係跟budget分~咁就同signature不同了~不過可能因為個個drc懸空才這樣,其餘2個drc包埋,如果有返,應該就分得更清了~又掌握多些了~

今天仍是很忙~一個月了,應該要上手呀~不過比剛來的時候了解多了~了解自己公司的架構及性質才好辦事~要知道account既defination~以後就用自己方法了,不過錯了才記得更牢,所以我不怕錯,懂得更正就可以了,而且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不過有時人也有力不從心的時候~其實ling姐走後應該更輕鬆,其實我都是按入左機的general ledger辦事而已,哈哈~

不同東西要交給不同上司看,今日就給錯了~而且有跟se discuss check voucher同cheque之程序~good~希望磨合得很好~應該不錯,因我服她~我性格就是如此~

ling姐又醒左d野俾我(賴係好咁),要自己執生,問返d officer追好d埋班未~唔好俾佢地追到去se,ase度~煩到佢地~雖然有時都唔關我事~不過d人唔會咁想,只會覺得出數個個人做咩咁慢~即係我~仲話以前vincci好快就出到數俾人地,唔會拖......又暗地施加壓力~又說她好多細微的事做得很妥當,她就不會,好像改密碼那些~不過做會計根本就要如此,可想而之,她性格不太適合,她想做finance se之位,不過那人一直沒有走,她沒有機會~又說以前未到此公司時都是做會計的~不過她性格嘛....不見得,不過她喜歡就可以了~因為沒有說什麼性格的人一定會做/不會做什麼工作~

太多肺腑之言,我不能吸收那麼多啦~

今早吃過平安包,很好吃,超棒的,讚~要傑同學給我一些好了~keke~糕點也很美味,味道很重,一級棒~平安包裡面的不知道是什麼餡料,是吃過的,很熟,又記不起來,加上芝麻,很香,又煙韌~

溏心風暴,正~大鮑豁出去,cool,師呆咧~細飽好冷靜~細契真係好賤~不過得知佢只分得4件鮑魚,的確很有趣~不過alfred死,其實佢同常在心係相愛的,不過她有些倔強,固執沒有放下~很心痛,很震撼~他倆也沒有在看對方的日記嗎?看到alfred,心也軟了~

cyrena回來了~似乎有艷遇喔~kekeke~我也要去浮羅交怡一趟~因陽光與海灘跟泰國的感覺不同~有很多魚~很想去......還是熱的地方比較適合我~

>>May 26, 2007 at 2:15:16 PM GMT+8


200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清涼】

昨晚應該是發燒了~吃藥上床去,睡不了,輾轉反側,可能太熱,開空調先可以安睡~may叫我吃藥,我照睡,不過1點有起來..還沒有吃藥...因記得自己還沒有刷牙~may服待周到~

今天八點多就醒來了,不用睡太多吧~病情減輕了,喉嚨沒有那般灼痛了,不過有鼻涕,雖然人仍是浮浮的~不過一會要跟sandy看戲嘛~看新聞,等早餐,不知為何新聞會重覆播的呢?這段明明剛剛已經看過了~may說是這樣的,是下午才會有新的~而且午間新聞與夜間新聞是一樣的~

睇1020,嘉禾旺角的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cool~i like尊尼特普 johnny depp, Captain Jack Sparrow , very much~he is funny and i know him will marry soon, congratulation~certainly,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 Will Turner , 姬拉麗莉(Keira Knightley), Elizabeth Swann, are great too~Within forever life and lover, which will you choose? Orlando doesn't have a choice, he is coming to die and Jack give up the heart of Davy Jones, the ghost ship's captain, use Orlando's hand to kill the heart and he becomes the ghost ship's captain as the ghost ship can't live without captain. who kills the heart who will be the new captain and do the work. So, Orlando can only meet Keira once in ten years.

Don't trust pirate. They are so tricky~ Jack is emotional, lovely, smart, sensitive, nice~ Sometimes he seems stupid but he may know what he is going to do. Pirates has different urge. This film is funny. Sometimes you can't catch up what they want.

之後響美食廣場食野~嗯,sandy解釋左佢點解遲到,算了啦,不過我都有黑面,其實我已經不斷在想,無謂啦,搞壞左開心的氣氛,有咩謂呢,而且一直催都唔係辦法~不過守時真係一種美德~大家傾下行下,不錯,原來有一個月沒有見了~sandy陪我東逛逛西逛逛~之後佢陪我走回家~天氣很熱還好我有準備毛巾~

回家睡覺~起身沖涼,之後dinner,mummy入左長洲帶左美味的糕點回來,great,明早要試平安包~

嗯~有點擔心~原來我真係好sensitive,有潛質去做社工~

嗯~首先,以下所講的不是怪大家,只是訴求,我表達我心中所想而已,我知道你們的好意及苦處,並了解你們為何這樣安排,不過我有我感受~我今年唔想再響cecilia既正日與cecilia慶祝我倆我生日~我會唔開心~我也想被人重視,難道我沒有正日嗎?為什麼我要黏附人家的正日?你們是我的好朋友,當然我是想跟大家於正日一起過的~唔通我要求cecilia遷就我,於我正日慶生嗎?我辦不到,因為已遲了好多天~

所以我有一個建議~由於我6月2日晚要開會,6月3日晚要集會跟領袖聯誼~所以打算叫大家陪我橫跨2天~首先於晚上2200後到emily家(不過問過emily,因家亂,還是不要上去了,我還以為emiy贊成,因比較慳)或cafe玩,聊天等~之後喝早茶或唱早k~不過知道通頂唔係個個得,咁下星期二大家可以先請我吃飯,正日的消費大家AA就好了,因知道大家不是富有~哈哈~不過我想得美,還要先跟大家討論一下~

>>May 24, 2007 at 1:59:36 PM GMT+8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雷雨】

病到了~當然是準時上下班~

我明明就有病,上星期那醫生也太草率了吧?只是問一下我有什麼狀況,並沒有自己作檢查,我喉嚨有點不舒服,她也沒有給我看看,她還差點忘了給我探熱呢~根本就不是女生生理前夕,根本就比較嚴重呢,她還一直的說自己有病人也是如此,不相信我嘛?我身體狀況我會不知道嗎?今天又是頭痛,肌肉痛,還打噴嚏,又有鼻水,喉嚨被灼般一樣的感覺,弄得我鼻也不太舒服~

回到家,幸好阿may上次重感冒有藥,我就吃看看,有很多藥呢,很久沒有吃過那麼多~吃完堅持看完同事三分親就上床睡覺去,睡得不太好,不知是否很熱的關係,後來開了空調就好多了~藥的效用不錯,吃了一次,收到鼻水,什麼痛等~再吃多一次就算了~我平時也很少看醫生的~

這個病不知道是壓力,還是因為轉天氣了?上一份工作也是這樣,做了差不多一個月就病倒了~未適應嗎?過了明天就剛好一個月了呢~上一次那interview的病假要paid呢,因我還未滿一個月,這是預料之內,不過因為已截糧,下個月扣回~

基本上有很多事情也知道怎樣做了~別人交待我做的事情,往往很快就被我解決掉,而且也要寫下來,免得忘記了,又寫下跟進的進度,怕自己忘記,有人問我也知道如何回應~不過今天有些事情感覺自己做錯了,做得不妥當,下一次要先想一想,先去做,不要太急進,雖然我手腳快,想快點完成,以免忘記~

不過有很多account defination是應該要問的~因怕如果ling姐走時,沒有人可以解答我,雖然葉生說是可以問已走的同事,不過我也覺得不好意思吧~所以我也要問清楚~趁ling姐也還沒有走~其實很多事情不難,不過真的太瑣碎了,amy又想離開位置,有時真的有很多電話,我也來不及聽呢,而且也真的妨礙了我的工作,而且有時候是當我在按計算機時~

有很多程序,真的很煩~做的先要給se看,再給適當的drc簽,再給司庫~唉,要跟跟新se討論一下那個程序會比較好~因她也要check cheque~如果寫payment voucher後給她看一次先再給drc簽,開cheque時又給她看一次,後再給drc簽,不是把時間拖得很久嗎?而且有drc一星期才回來一次,司庫那邊又最好一星期一次,雖然可以拿去主席那邊,因為大家都是義務的,所以不會常回來~不過行政的payment就比較方便,因為可以payment voucher & cheque一起開,就不用看兩次~

煩就煩在現在還不能入機~要等auditor~我對開course的account有點苦惱~我怕course的名字有混淆~有些是上年帶下來的,我怕混了新的,有點擔心~而且course payment的事,還沒有上手,有做漏的地方~就算是開cheque,也忘記了先轉錢呢,開得很開心,還覺得自己做得很好,因懂了如何用那部機所銀碼,但未轉錢,人家入票是會彈票的~埋班還沒有做過,有點擔心~ling姐現在都沒有耐性教我了,常常叫我自己看,有時真的很難看,不明白嘛~有時還要看budget,但又說可以不用理~不過是怕有人over budget~還是做前先問問se好了~se說我們是互相監察,問多些,自己又明白多些,不要怕~感覺很好~

我對新se的感覺良好,真的有能力做se,比起ase angus是多了另一種能力,可能有經驗吧,很有sense,不錯~而且也很nice~不過突然要balance sheet及income and expenditure account,令我措手不及,因不可以用copy and paste,因有link,所以要用人手打~se做事謹慎,要我print一份給她對,可能她不知道我要打,不知道程序,所以臨時才告知我,下次不要臨時要我做很急的事嘛~

不過我有時比較少出聲,大家可能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吧~有時print野,用recycle paper或color paper都要大聲通知大家,不過由於好像自說自話,感覺不習慣,又沒有回應,很奇怪的感覺,所以我選擇早上print,沒有人~不過要適應,要嘗試,不要害羞了啦~大家在office很多時候都是大聲講話及溝通,有時我還是比較喜歡走到別人的位置,但有些時候我也大聲問了,如有誰找過誰等,誰要接電話等~也要習慣寫紙仔附在有關payment上,解釋一下,懶得講太多,大家也可能會忘記,所以寫是最好的~很多payment我也在invoice上有reference~

ling姐有很多瑣碎事沒有做,沒有蓋paid印,沒有入current account table,所以一度頭痛,又不知道是否正確,因有unpresented cheque~那個current account又有點錯,不知是我不明白還是怎樣,我唯有另存新檔,避免自己誤會了別人錯,其實是自己錯~好想快一點入機,不再需要人手翻查,難怪我覺得有不方便~

有太多事,還是jot低好了~不過也怕太多,又要找,哈哈哈~

突然又有十送一新股,還好只是地域基金有,不用clarify是那一個基金,易做多了~不過要找file update一下~太多手尾跟,又要存檔,難怪上一手有些事情忘記了做,也不可以怪她~星期五要記得找table出來弄好~我相信有些shares沒有update好~我應該會記得的~不過回到去還是要先寫下來~

woodland的電費也還沒有計好~哈哈哈~只copy了一大堆~還要學截copier,charge人了~

有人還沒有回email,不知是否忙於看nba呢?

繼續努力,做一個有跟進有交帶的下屬~~加油~一個月了,沒有藉口了~先說對不起啦~哈哈~大家人好也不會怪我的~反而是自我責備更大~藉口生病了,做事不妥當,哈哈哈,狀態不佳~

繼續努力clarify,好奇的問,我的態度應該還好啦~問多些......其實很多時不應該我去clarify,是應該其他同事解釋給我聽啦~不過算了,計較那麼多,自己找雖然會忙一點,不過還好啦~錢來的,一定要問清楚,augus講得,不錯,已銘記在心,平常我對錢都不是太著緊~她們也跟我說了八百多遍了~不過有時的提醒,不了解,是用不上,直至自己撞板了,記憶深刻了~

今天講join in jamboree,我也想玩,bonny說我做工作人員就不能玩的了~keke~大家這樣聊天也不錯~se也在偷笑~

>>May 23, 2007 at 6:18:22 PM GMT+8


2007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乍寒還暖】

有很大雨呢~準時上下班~

新se早了回來,還好我準時,呵呵~

今天不記得做了什麼,也是那些啦~應該有跟se溝通,還找reference給她看~因有些需要她簽核~

關sir交待了我兩件事情,一是叫借車人士寫簡單書面報告備戰,二是要章會取sample~等關sir簽完,我再check一次才走,以免簽漏~

有少許病的徵兆~上多一天班又放假了呢~!yeah~

轉角遇到愛中,看上了飾演尹尚東的陳至愷~不過年紀好像大了點~反而對羅志祥沒什麼興趣~雖然歌唱得不賴~在劇中也很多話,也挺可愛的~

bonny有個句講個句,宣之於口,都不錯啦~你做得好會讚你~做得不妥當也會告知,投入及有commitment啦~聽聞其他地域的工作量比我們少多了~不過也還好啦,也是工作,不用比較啦,我比較充實就對了~我有信心我一定可以解決問題,時間而已~不過每到下班的時候,我也好像弄妥了自己的事情,沒有事做,準時下班,可能自己選擇改天才做吧~

不過有時amy真的很煩,說明得太多,人家根本就不明白~又太大聲了~有時我會感到很吵,很厭惡~這兩天敗給她了,就是,明明那張支票就是入我們的銀行所以我才寫入數紙,但她出去幫我入數時,給那職員嚇一嚇,又不問我,人家也有叫她先問一問,就沒有入了,唉~因那張是關於另一項的,要獨立入數,所以分開了,而入我們銀行的支票不一定要那一間銀行才可以,可以用其他銀行的支票入我的戶口~唉~平時也是這樣啦~不過也怪我事前沒有好好交帶清楚吧~我也給她嚇一嚇,最後看清楚才知我對啦~我就是這樣,先會覺得是自己做錯啦~

今天,有人打來問訂水的事,她又自作主張,自己告知了訂多少,其實不是她負責,另外一個同事會找我,告訴我要多少,而且另外一個同事已經告訴我了~我還有事情要找一找那邊啦,因有警告,如果還不付款就要暫停戶口,弄得我要再找一次~所以我有告訴她,下一次交給我就好了~弄得我又"dump"地了~氣結~不過會有人這樣做事的~

已埋班下次就不會付了~ling姐就沒有下次~

九龍地域的expedition因人數不足取消了,先鋒班也撞時間~這段時間沒有課可以上~那我考rover award吧~再看看有什麼班我可以報~我也想成為venture,可以玩canoe,考山藝~如果我識多些人就好了,讓我去考吧~不過身份就不知如何處理了,哈哈~

>>May 23, 2007 at 6:50:21 PM GMT+8


200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雷雨】

準時上班,準時下班~

一早沒什麼做~有payment,又俾我研究一番,關sir還未簽~watson's water有warning letter,否則會暫停戶口~

新老闆來了,scout executive及總部幹事葉生一起,終於有緣相見~還一起lunch~真的不太想去,不過angus同dawn係咁叫,話難得葉生請~其實我已經沒有太害羞了,都有食野,然後又給葉生訓示一輪,不要太害羞,有什麼也要問,也要出聲,不過大家教完你一遍要記得~不過好悶....唔想去係因為我沒有太多話說~還好有amy伴著我~lunch box留待明天才吃~

入depreciation,總會同事幫我們計了~~處理馬拉松~俾breakdown 總會finance同事,於general leger找~搵receipt~accounting system~handling phone call~

facial~一星期一次的~

又處理一下mp3~keke~用左software將dvd既歌轉成mp3,又將mp3 cut左成為ringtone~good~so easy~

>>May 24, 2007 at 2:04:41 PM GMT+8


2007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溫暖】

繩結班終結之日~

0730起床~打算研究一下滑輪代用結,最後都係放棄,專注在如果將繩結板帶到總會~原打算用膠袋,不夠大,就想起我去玉山時有黑色垃圾膠袋,當我抬頭一自,見到雨罩,就用了它~還好雨也不算大~

努力地考,努力地學,努力地做筆記,別人考用途時我有問,有聽,有記下,大家都是這樣~我可是全組永遠考得最快的一位~不過繩結板製作是第二位~我們組的同學很乖巧,班領導人說希望大家回來才做繩結板,他們回家真的沒有做,我可是不管他,照做可也,因我知道一天是不夠的,而且一定不靚~這可是我的教材,我才不要讓團員覺得不好看~沒有做的同學不斷在做,幸好也完成了,除了一位沒有帶,因為知道自己考已經是問題,做更加不行,倒不如不帶~不過也理解,她是護士學生,又有實習,一定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我感覺有點懶散~

有人讚我的板~不過我也覺得有些人的板不錯,很有心思,怪自己沒有帶相機~有些人將結分類,是用繩的顏色,很分明~有些人有格仔,好清晰,不過結很小,而且個結一定要打得剛剛好放在格上~有人用繩去劃分區域,也不錯,很有心思~有人用繩做了手提位~我有打算做,不過想想,有一些麻繩太粗又重,我怕易損毀,還是不用好了~有人用了活頁的方式,班領導人還給好很有力的膠紙,COOL~有人用樹枝的丫叉,簡單,美觀又便宜~有人用很美麗的木條,有人用插花的鐵線,真的很有力,什麼NO.18,NO.20,而且銀得發光,應該不會氧化~不過鐵線要小心,因珍珠板你力太多,會破掉的~

不過我對自己的板很滿意,而且很多結我也懂,不錯~是時候想想怎樣教授我的童軍們了~我真的有認真去學~YEAH~我要努力~大家見我用藍色的線以為我真的是用針線,在鏽花呢~拜託,不是啦~完成板以為,小隊老師經常叫我們幫其他人,其實大家也想用自己的手完成,而且在那麼危急的關頭也想不到有什麼工作可以分啦~

最後,大家在七點多散場,我也留待到最後一刻~我以為是我組那個女孩沒有証書,不過另一位女同學說是全班只有她還沒有取啦~不是嘛?有壓力~不過也麻煩了老師們~東九龍的阿sir不錯~除了一位~有點自大,有點誇張~不喜歡他,沒有禮貌~

lunch時都沒有心情,沒有回家,因為找鐵線~而且沒有胃口,仲有一股悶氣在胃裡,剛學完那個織結,真的想死,要很用力,雖然可以用三種不同顏色的,不過很易亂,因散~其實可以用其他繩代替~不過這個在織的開初沒有太掌握,不過很少用,就算了,有時間再買繩研究吧~不過大家卻說我很厲害,那麼快,那麼大力~有同學不見到鳳眼,噢,什麼人拿了去~我也不見了一條繩,我只是打左一個雙套結在筷子上放在檯面,出去拿一些茶點,回來就不見了~奇怪呢~

不過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同學們,有機會再見了~

>>May 25, 2007 at 3:41:24 PM GMT+8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溫暖】

做咩咁早返到去?0845~快d print埋繩結板的字~影印醫生証明書及收據~

星期六真係無咩野做~不過由於檯面都堆積左一些東西~amy又找我,交待我事情及問候~個電話真係要調低一下那個音量~她說過多一星期,就會比較好一點,因為已經上手了許多~現在也沒有交待我太多事情,最重要是那盤數~

積存左好多支票,星期一一定要入~看看有什麼要支付的~什麼要做transfer voucher的~有return cheque又要做一點transaction~關sir沒有回來簽署,stella回來了,我就問她有關支票加授權人的事~開始回答有關支出收入的事了~整理一下筆記~又想一下整個運作,如何入機等~下星期應該有人來audit,不知怎麼樣呢~大潭有數來,不知是否直接去司庫,雯雯說平時vincy會抽一些去check,但不知check什麼~

check下公司email~今天沒有lunch hour,不過都做了自己的事,以及整天開msn,因沒有人,只有我跟ling姐~呵呵~不過我差不多下班時angus就回來了~surprise他會回來呢~有很多事情都叫我問新的se,因她在這裡待了好一陣子,什麼位子也做過呢~不錯不錯,希望易於相處~ling姐都分享了很多給我,有很多人應該做回自己的工作,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去問他們,去尋求答案,而是他們準備好才給我的~有些人沒有記性,我要好好地記下她們給了什麼予我,尤其埋班的文件~

ling姐今天又跟一些領袖們申訴了,看似要哭的樣子~最怕埋班的事情~因還沒有實質做過呢~認識了一些領袖~ling姐又說為什麼我那麼早申請,現在有很多officer位子呢,如果我做了這個位置,相信有好2-3年都不讓我走~九龍地域也有一個暫時性的位置,因有人生病了,不過我自己是九龍地域領袖,也不好了~九龍地域沒什麼事情要做,因比我們已經少了一座大廈,因在總會內嘛~所以很多事情不用理啦~

朋友,是要包容及體諒,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和好,想通及諒解,回復以前的日子~對不起,沒有力氣去做點什麼~

準時下班回家,很大雨,討厭,睡了一陣子,將dvd轉成mp3~又埋首於繩結板製作~希望明更順利完成~有一兩個結忘記了,明更要回去討教一下~有些結一定要買鐵線才能固定呢~不過爸爸已經幫我買了包書膠了,cool~

>>May 19, 2007 at 3:15:58 PM GMT+8


2007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四 【乍寒還暖】

今日病假~

因為要去city interview~社會工作副學士~一早見到terry,即刻問佢個room響邊~哈哈~打擾晒,因為佢趕住上堂~去到,嚇死我?part time?唔係嘛~我明明無報~原來我早得滯,人家都還沒有執拾場地呢~一直在跟cyrena通電話~原來大家被叫了去另外一邊等候,我就問一個女孩子幹什麼,大家也聊了一陣子~

真的如TERRY所說,自我介紹的部分是用英語的~然後就小組討論,也是平常在新聞上看到的熱門話題,不過多些意見就可,不用怕的~我竟遇上了於上次poly hd面試的男孩,今次也被安排同一組,真巧~當然沒有相認~哈哈哈~不是一直撩我說話的男生啦~

對於今次表現,也是平平,小組討論時雖然在大家沒有主動表示出意見時,我是第二個發言,不過往外也沒有發表了,只是在旁和應~因我是不好意思打斷人家及怕有些人沒有表達意見,帶頭的男生也是city的學生,不論government fund或self finance都有報,表達了4次意見,看見考官在打眼色~肯好我昨晚也算有練習過,有查生字,讓我可以順利表達~考官都說大家英語說的不錯~唉.....在小組討論上仍是失準.....吸取了一次教訓也沒有改進~不過看看有沒有學校收我了......沒有的話我打算等多一年~有一位同學知道我也是在ive讀書,問我是不是pc....!!!哈哈~

出深水po買餘下及須添購的繩結板材料~試了pie & tart新出的木瓜鮮奶撻,不過味道很奇怪,大家不要試~然後在公和吃了冰豆腐花及好味道的雙併~滿足及飽.......

回佐敦看醫生~無論怎樣也要有病假証明書,不過不知道現在的我可否有藥費津貼~回家吃藥後睡了一會~被sarah的電話吵醒~不過今天同事money有找過我,因有人來取支票,問我放在哪,我說在櫃內,唯有星期一才拿吧~我也不好意思,她也有客套地問候了我一下~不過真的有點不舒服,就算是生理前的徵兆,是比較長及嚴重了一點,暈暈,累累,頭痛,要清喉嚨,又暗瘡,又口瘡,醫生只問我有沒有喉嚨痛,沒有自己查究,我現在卻覺得有點了~我說有點痰,她才幫我聽肺呢~醫生及修電腦的人有點馬虎.....

為什麼不能在網路上用繳費靈?究竟有什麼問題呢?組件下載至幾小時也未能完成呢~

加了ram,感覺電腦也運行得比較快一點~下載不知道為什麼,也很快呢~再看看吧~

努力繩結板製作~我可是很有心機的,希望得到好評,亦希望班領導人不要我重新做過~如果真的要我在堂上做,我真的不夠時間,因為我要弄得漂亮,我發誓所有也是我自己一手造的,沒有假借別人的手~我也不想在堂上那麼緊張啦~而且我也是急的人,一天不完成,我是放不下心的~

先出去旺角,因我想買cds~yeah~給我買到了喬傑立的dvds~cool~我怕那麼冷門的東西很快就沒有了~因我之前去看是沒有的~我還買了daniel的四大天王vcds,呵呵呵~不錯看喔~

下雨,討厭~就找phyllis及iris~然後決定到意粉屋~幸好沒什麼人~很滿足,全點了我想吃的東西,很久沒去了~讚~大家很久沒見了~sarah給我換然一新的感覺~有女人味多了,瘦了很多~cool~女大十八變,我就沒有變,哈哈哈~我不會這個樣子及打扮到老吧?哈哈~sarah有些不同了,真的要重新認識一下~本來我們可以享受匯豐銀行信用卡的優惠,卻因為sarah沒有說她有,我們也只剩下她沒有問,算了吧~

美好的時光~期待下次再聚~下次要吃日本料理~sarah有追問何時,我可是沒有回應呢~哈哈哈~我的口頭禪是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過呢?sarah越來越八了~哈哈哈~

回家看溏心風暴,後洗澡,就急不及待試聽剛買的karaoke dvd~要記得吃藥~我可不像阿cat,沒有看清楚服用次數,就以為自己掉了或不見了藥,還不記得帶藥上班呢~阿cat將於6月3日過去大陸工作了,換了工作,遞了辭呈,還是想過去吧,她也應該有想清楚吧,不過應該是開刀後不久吧,有時間休息嗎?

今天爸爸有問我妹妹檯上的是什麼,我說是修電腦那人的銀行戶口~爸說妹那次只跟他說數額,沒有叫他給,哈哈哈~

>>May 18, 2007 at 3:53:02 PM GMT+8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我係擁有雙重性格既雙子座,節奏好快、多變既星座

理性與感性の交纏


我份人鐘意與陽光&水玩遊戲,享受人生,食,玩,訓,聽歌,睇書(長篇小說同漫畫),結交朋友,傻笑,積極,多話,每事問,傻,呆,衝動,想做就做,想問就問,想講就講,真情,直率,單純,易被感動,我行我素,愛幻想,喜怒哀樂形於色,明白事理,思考型,緊張型,好勝,接觸新事物,新奇好玩既野,尊重人,愛分享,顧及別人感受,被重視,怕事,細膽,心血少,唔受得離心力,害羞,含蓄,思想傳統,畏高..etc好多好多~慢慢發掘~

要問,才知道真相; 要走,才知前路有什麼; 要試,才知行不行~你有勇氣嗎?我有...我要挑戰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有我的價值,我有能力~答案要尋找,路是要走,不肯定要問~用眼看,用心聽,用口問,用耳聽~聽聽心中的聲音,後行動,以真誠的,誠懇的,單純的關心及鼓勵別人,不要後悔,"生命影響生命"

我有個夢想,就係自己擁有一間由我設計既屋~目的:有自己的空間及俾朋友仔有聚腳之地(依家己開始諗緊)!

我鍾愛於童話般的愛情,好似㊣新紮師妹㊣裏面既♀千嬅同 ♂DANIEL咁~

我鐘意叻叻KELLY,努力千嬅,雅miyavi,Johnny's事務所,型仔DANIEL,Ω,方中信,POWER PUFF's 花花,MUDULL,Q版鹹超,得意的....

我個D朋友仔呢...有好多(有PTMS,IVE,ICQ識既)...不能盡錄~★~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Happy Birthday~
>>June 3, 2008 at 9:51:18 AM GMT+8

我都要上訴ar~ <br>我邊有
>>March 3, 2007 at 4:01:02 PM GMT+8

UMUM~星期五晚都有點心你~
>>January 29, 2007 at 3:30:01 PM GMT+8

諗到乜就講乜先好~ <br>朋友
>>January 1, 2007 at 4:11:19 PM GMT+8

咁遲先reply你~sorry~
>>December 16, 2006 at 5:29:39 PM GMT+8

wow! super long
>>November 24, 2006 at 11:06:35 PM GMT+8

你點放肆ar?
>>October 3, 2006 at 3:51:09 PM GMT+8

今日睇完醫生怎樣ar
>>September 9, 2006 at 2:03:50 PM GMT+8

sor ar~要你擔心~真的是不
>>August 10, 2006 at 3:53:14 PM GMT+8

咁你要識做呢~ <br>記住要話
>>August 7, 2006 at 3:28:24 PM GMT+8

嘩!!!!!!!!!! <br>
>>June 12, 2006 at 2:24:56 PM GMT+8

等我澄清下先 <br>我其實一早
>>May 18, 2006 at 1:47:51 PM GMT+8

妳被貼了~ <br>☆10+1+
>>April 4, 2006 at 10:52:46 AM GMT+8

仆左落山係大孖!如果我無記錯就係
>>March 26, 2006 at 4:12:14 PM GMT+8

咁多雞腸~~睇死佛lu
>>March 6, 2006 at 3:58:23 PM GMT+8

我都病緊架~ <br>欣欣係因為
>>February 11, 2006 at 5:13:21 PM GMT+8

HEHEH~有得see diar
>>January 19, 2006 at 5:45:56 PM GMT+8

oh...收到妳個留言,好開心呀
>>January 17, 2006 at 10:36:11 AM GMT+8

喂喂~~~~你幾時得閒俾我約呀~
>>December 7, 2005 at 4:37:18 PM GMT+8

努力努力~~~支持你~~>3<
>>December 1, 2005 at 2:56:10 PM GMT+8

AdD OIL AR~ <br>
>>November 27, 2005 at 3:49:35 PM GMT+8

多謝妳o既生日快樂..he~
>>November 21, 2005 at 7:53:04 AM GMT+8

你都有几多線人架bor~
>>November 6, 2005 at 10:43:32 AM GMT+8

回應你的日記 <br>我要澄清:
>>November 1, 2005 at 4:04:45 PM GMT+8

ADD OIL AR~~~ <b
>>October 4, 2005 at 5:59:05 PM GMT+8

我係話你以前萬聖節拍那些ar~~
>>October 3, 2005 at 4:28:21 PM GMT+8

我又要睇相ar~ <br>帶左番
>>October 2, 2005 at 5:19:39 PM GMT+8

好長的一篇日記ar~
>>October 2, 2005 at 5:10:11 PM GMT+8

咁搞笑ge~~ <br>miss
>>September 27, 2005 at 6:20:58 PM GMT+8

Everybody: "CHEE
>>September 27, 2005 at 2:33:57 PM GMT+8

HAHAHAH~傻婆~有失落係正
>>September 22, 2005 at 4:18:05 PM GMT+8

UM~咁CYRENA又未必係你諗
>>September 21, 2005 at 5:18:19 PM GMT+8

我SEE左LA~ <br>亦回了
>>September 19, 2005 at 4:21:00 PM GMT+8

我無斜視架~~ <br>最衰你l
>>September 16, 2005 at 3:29:47 PM GMT+8

I Come Again~~~~
>>September 11, 2005 at 4:02:31 PM GMT+8

HOHO~我係要留言AR~~CU
>>September 9, 2005 at 4:09:59 PM GMT+8

YEAH~我又睇完你篇日記LA~
>>September 8, 2005 at 5:21:14 PM GMT+8

哼...!!!??? <br>我
>>September 8, 2005 at 2:19:14 AM GMT+8

你好過我咩~~~唔係AR~~~~
>>September 7, 2005 at 12:01:06 PM GMT+8

WAI~WAI~不是我騙你而係你
>>September 2, 2005 at 6:01:48 PM GMT+8

i saw your dairy
>>September 1, 2005 at 5:46:35 PM GMT+8

sor.... <br>u ca
>>August 16, 2005 at 5:29:49 AM GMT+8

wei~ <br>i only
>>August 8, 2005 at 6:01:50 AM GMT+8

我記得未婚而年紀又大既女性係:
>>July 24, 2005 at 9:54:23 AM GMT+8

路過! <br>唉!我每日都OT
>>July 19, 2005 at 4:10:27 PM GMT+8

I didn't want to
>>June 26, 2005 at 3:29:20 AM GMT+8

hoho~ <br>i am i
>>June 22, 2005 at 6:02:58 AM GMT+8

睇左你個日記咁耐都未試過留言添~
>>June 5, 2005 at 9:47:03 AM GMT+8

生日大快樂...
>>June 3, 2005 at 7:08:13 AM GMT+8

HA~~第一次黎留言~~~ <b
>>May 29, 2005 at 9:07:06 AM GMT+8

喂喂! 小朋友~ <br>做咩複
>>May 24, 2005 at 4:40:36 PM GMT+8

我唔係話唔同佢地行街街&#215
>>May 24, 2005 at 8:12:07 AM GMT+8

回應20/5(五)日記 <br>
>>May 22, 2005 at 3:57:49 AM GMT+8

PoPo...好耐冇見喇....
>>May 19, 2005 at 8:09:33 AM GMT+8

哈哈哈~~ <br>你想打黎咪打
>>May 10, 2005 at 10:50:23 AM GMT+8

妳好。 路過的。 妳的日記都很長
>>May 10, 2005 at 7:05:25 AM GMT+8

http://photobuck
>>May 2, 2005 at 3:27:22 AM GMT+8

ling ling 其實都好多謝
>>April 30, 2005 at 5:03:14 PM GMT+8

其實無咩特別㗎!只係突然想起問下
>>April 29, 2005 at 4:30:41 PM GMT+8

Ling <br> <br>I
>>April 16, 2005 at 3:15:25 PM GMT+8

回應4/4日記 <br>其實我一
>>April 6, 2005 at 2:50:46 PM GMT+8

係家欣ar~你打錯了~ <br>
>>April 2, 2005 at 4:21:11 AM GMT+8

HAHAHA~~ <br>arm
>>March 21, 2005 at 5:02:42 PM GMT+8

回17/3 <br>我無死蠢ar
>>March 21, 2005 at 3:12:56 PM GMT+8

ling~~ <br>不如你改改
>>March 20, 2005 at 4:59:29 PM GMT+8

lingling~ <br>ca
>>March 20, 2005 at 10:47:06 AM GMT+8

我都知你miss我~但都唔公開講
>>March 16, 2005 at 6:23:20 PM GMT+8

哇~~~制ar~~~ <br>乜
>>March 13, 2005 at 5:13:33 PM GMT+8

哈哈~久唔久就見到我個名出現係你
>>March 11, 2005 at 5:24:03 PM GMT+8

你個傻婆~~ <br>我都知你d
>>March 2, 2005 at 4:12:49 PM GMT+8

^^~ <br>咪講到我失左派&
>>February 27, 2005 at 4:13:19 PM GMT+8

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4:43:08 PM GMT+8

哈哈~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5:28:47 AM GMT+8

嘩...見到妳個留言喇,好開心呀
>>January 14, 2005 at 6:06:34 AM GMT+8

新年大快樂...^^
>>January 3, 2005 at 7:35:44 AM GMT+8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25, 2004 at 5:09:32 PM GMT+8

好想同你地去camp,去行山,去
>>December 21, 2004 at 3:28:38 PM GMT+8

咁開心....有得去旅行...~
>>December 12, 2004 at 4:00:59 AM GMT+8

你實在太勁喇~ <br>一日da
>>December 10, 2004 at 3:31:00 PM GMT+8

甚麼"快速露牙咬餅法"wor!!
>>December 5, 2004 at 3:40:22 PM GMT+8

多謝妳...^^
>>November 16, 2004 at 7:08:38 AM GMT+8

喂喂...呀ling姐,我幾時唔
>>October 17, 2004 at 5:07:45 PM GMT+8

幾時得閒出黎飯飯呀??? <br
>>September 25, 2004 at 12:05:01 PM GMT+8

i'm very missing
>>September 21, 2004 at 4:14:41 PM GMT+8

做咩唔開心呀??? <br>日記
>>September 16, 2004 at 6:43:08 AM GMT+8

annie choi教左我2年喇
>>September 15, 2004 at 3:32:24 PM GMT+8

桃花運好旺!? <br>分d俾我
>>September 10, 2004 at 5:35:33 PM GMT+8

好掛住你地哦~~~~~~~~~~
>>September 9, 2004 at 6:35:53 PM GMT+8

喂喂...次次睇完你d 日記都冇
>>September 2, 2004 at 1:28:05 PM GMT+8

又係我啦... <br>我今日係
>>August 28, 2004 at 8:09:38 PM GMT+8

嘩, 你榮升左VIP喇, 原來都
>>August 28, 2004 at 9:44:44 AM GMT+8

HIHI <br>知道我係邊個
>>August 27, 2004 at 4:15:56 PM GMT+8

係係係...其實一個人都唔錯,我
>>August 6, 2004 at 6:05:30 AM GMT+8

多謝popoling...
>>August 5, 2004 at 5:49:49 AM GMT+8

D斜字睇到我好頭暈呀@.@~~~
>>July 31, 2004 at 9:19:10 AM GMT+8

記得記低妳"暈象浪"o既經過..
>>June 21, 2004 at 10:09:41 AM GMT+8

好開心同popo去泰國,記得唔好
>>June 5, 2004 at 6:12:11 AM GMT+8

留言呀~~ <br>証明我有睇你
>>June 1, 2004 at 8:35:54 PM GMT+8

唔該晒你的toilet呢~~~
>>May 30, 2004 at 10:54:21 AM GMT+8

係呀係呀...妳地得閒就多d陪我
>>May 28, 2004 at 5:24:04 AM GMT+8

呵呵~~~睇黎mandy找死呀.
>>May 23, 2004 at 6:29:32 AM GMT+8

XXL大肥Ling~
>>May 16, 2004 at 5:18:59 PM GMT+8

飄飄ling~~yeah~hah
>>April 16, 2004 at 4:33:03 PM GMT+8

Hi~我係cyrena ar~
>>April 5, 2004 at 3:30:12 PM GMT+8

呢排好少聯絡,要靠日記先知妳近況
>>March 27, 2004 at 1:08:03 PM GMT+8

喂, 我好聽你話番言比你呀...
>>March 23, 2004 at 12:10:54 PM GMT+8

喂喂~~~蒲蒲玲~ <br>新年
>>January 1, 2004 at 12:40:41 PM GMT+8

遲來的merry christm
>>December 27, 2003 at 6:23:11 PM GMT+8

唔使多謝我喎...舉手之勞ja
>>November 16, 2003 at 5:21:45 PM GMT+8

見你既校園生活咁開心..真好~
>>November 9, 2003 at 2:28:21 PM GMT+8

我好free ga,妳咩時候得閒
>>October 7, 2003 at 10:53:27 AM GMT+8

親愛的popoling: <br
>>September 30, 2003 at 1:57:12 PM GMT+8

點會冇咩其他人呀~ <br> <
>>September 30, 2003 at 12:20:13 PM GMT+8

山羊同師子座襯唔襯 ar ??
>>September 25, 2003 at 5:53:41 PM GMT+8

好耐冇見,呢期搞緊咩?好掛妳喎,
>>September 22, 2003 at 12:24:16 PM GMT+8

我喲~~~~~記得嗎?????
>>August 7, 2003 at 9:26:18 AM GMT+8

好耐冇黎留言喇..係喎,o個晚真
>>July 18, 2003 at 11:22:00 AM GMT+8

好耐都冇黎過,黎到緊係要晝返隻龜
>>July 14, 2003 at 12:06:40 PM GMT+8

hihi,冇野做所以就睇下你個留
>>July 7, 2003 at 12:18:28 PM GMT+8

路過路過... <br>留言留言
>>June 25, 2003 at 11:38:35 PM GMT+8

77 到些一遊
>>June 19, 2003 at 4:28:09 PM GMT+8

阿凌教你點整呀?
>>June 15, 2003 at 2:04:54 PM GMT+8

咦,你教你個fd係downloa
>>June 14, 2003 at 4:49:53 AM GMT+8

PoPo Ling: <br>
>>June 3, 2003 at 8:58:43 AM GMT+8

我都有睇你既日記!
>>May 30, 2003 at 2:23:35 PM GMT+8

路過...
>>April 22, 2003 at 7:00:07 AM GMT+8

多謝妳 D 星座資料 ar,其實
>>April 5, 2003 at 6:45:49 PM GMT+8

無錯丫!! <br>神俾左自由我
>>April 2, 2003 at 5:39:19 PM GMT+8

...咁我想問下妳 <br>1.
>>March 28, 2003 at 5:09:01 PM GMT+8

唔係我囉 ^^ "
>>March 26, 2003 at 4:45:35 PM GMT+8

.....好少男仔!? =_+
>>March 25, 2003 at 5:03:57 PM GMT+8

妳 d 星座資料好好 ar, <
>>March 25, 2003 at 3:24:36 PM GMT+8

HEEEEEEEEEEEEEEE
>>March 24, 2003 at 3:48:43 PM GMT+8

我要知道雙魚座呀 ><""""
>>March 23, 2003 at 6:42:51 AM GMT+8

i should work ha
>>March 19, 2003 at 3:50:30 PM GMT+8

好開心你咩都會同我講~我都估到你
>>March 15, 2003 at 1:37:50 PM GMT+8

我唔tum妳,但妳要話俾我地知發
>>March 14, 2003 at 4:41:07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3:36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0:17 PM GMT+8

呢排我都好多野唔開心喎,oral
>>February 18, 2003 at 1:02:23 PM GMT+8

情人節快樂呀.今日情人節,放學見
>>February 14, 2003 at 6:04:22 PM GMT+8

唔好話我唔去妳留言板留言la !
>>February 9, 2003 at 5:29:14 PM GMT+8

hello...im comin
>>February 5, 2003 at 12:14:00 PM GMT+8

傻女popo~ <br> <br
>>February 3, 2003 at 3:08:43 PM GMT+8

做咩學人寫日記呀, 係咪因為年紀
>>January 28, 2003 at 4:19:28 AM GMT+8

俾心機寫落去呀~ ling姐~
>>January 27, 2003 at 2:10:05 PM GMT+8

thx你support我呀!!有
>>January 27, 2003 at 8:49:18 AM GMT+8

OH!!thanks Popo
>>January 25, 2003 at 5:23:01 PM GMT+8

WA haahahahahah!
>>January 25, 2003 at 4:52:09 PM GMT+8

popo同學,唔好唔開心喇...
>>January 25, 2003 at 1:45:15 PM GMT+8

人氣: 36080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