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懷著信、望、愛♥
★蠢蠢、鈍鈍、傻傻の懷著赤子之心的流浪小孩Mcdull LingLingLing☆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大姊生日快樂~

遲大到,0915才到,誰知我也是第一位~1900才走,因等江sir回來簽voucher,關sir也要,而且我知道他一定漏簽,所以一定要留下來check~

昨晚睡不著,因為集會後昏睡了,晚上睡不了,慘~到0300再睡~睡眠不足呢~今天也呆呆的~

入下機~寫下voucher,為6月的埋數做準備等等~不過用了大部分時間幫dawn對營友手冊,cool~好似好吸引咁~詢問了如何電匯~跟進了drafted financial report,希望可以一次過簽晒~出好通告追account~

感謝dawn~向我推薦了一個course~係poly既diploma in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反正我也想找course study,如果city的part time不行的話(那doctor說機會很小,而且學位不夠,又再一次留了我的名字及電話,看看我的成績,再回答我~就算那時我接受了,也不一定可以轉,要看原因), 中大的歷奇也不好,就試這個吧~而且完成了木章,有得transfer credit添~dealine delay了,雖然心想是因為不夠人,dawn又極力promote,我知道dawn也深思熟慮過,覺得我適合~也可試試看~dawn說是for officer & ase,也會跟他們講,不過我情況特別就先講了~不過如果我想,可以向葉生推薦我,因她覺得我可以而且適合(她那誠懇又亮晶晶的眼神,也讓我相信自己)~又說雖然只是dipoma,也可以讀上去~錢,總會好像有subsidy,而且又可以申請持續進修基金~她那麼極力地promote~好....我也認真想想~

這對我是不是有幫助~或許我study完,上degree也比較容易,也有related吧~又是poly的~可以考慮~反正我也想進修,也不知道進修什麼~雖然.....認可程度有點質疑,再想想吧~speed的呢~如果city的part time,時間也真的很長~我這個diploma可否跳上degree呢?如果這個可以用一年就好了~一科用7星期,第7星期便考試,一星期上2天,共約7小時~不錯~不過對科目是關於什麼卻沒有概念~可以去問一下~真的感謝dawn~~

他根本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今天也是這樣,對其他人也一樣,所以....我想太多了吧~呵呵~還是因為有他人在,他也不好意思呢~我也想~哈哈哈~怎麼覺得伍sir跟何博士都有跟angus討論我,我太敏感了吧,他們應該不是指著我,看著我吧~

明天清醒一點再想想我的前途~我不可以太急於下決定,因我不冷靜,太衝動,沒有細想~

跟amy一起對文具~文具有訂錯,再訂~又交流了收影印費與否的意見,她明白我,我明白她,不錯~今天有人交表,很惡呢....真是固執~又不肯讓人家幫忙,麻煩,指定要money,人家又不是閒著,是辦正事才講那麼久好不好~

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只想好好睡一覺~

找人陪我看harry potter~有人有興趣嗎~沒有人陪我了~

>>July 16, 2007 at 2:41:21 PM GMT+8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清涼】

一早被吵醒,飲茶去~很久沒有見舅父及表弟了~表弟可愛了,也不像以前般害羞,躲我了,話很多~如果不是因為我在惠康見到婆婆...可能今天去了尖沙咀的鴻星~因為對婆婆而言,太遠了~不過又因為鴻星太晚開,大姊也趕不上啦~

爸爸又說人家胖,又要人家吃那麼多~

去了優之良品一趟,終於有了我的至愛,水泡餅~

出去童軍集會~原有宣誓,卻因為世平的孫秉樞基金申請被黎sir再一次hold住,又一次証明區會失職,沒有錢買~而一順則是自己又錢,mummy未買~難怪家長也說,為什麼那麼久也不買呢?怨氣~不過今天一順沒有回來,但mummy說他出了門~今天有simon ho,已經不用我了~rehearsal了宣誓禮,之後練一個四方編結,投新logo又一天了~simon sin也有來~他質疑我有多久沒有回來集會了~只是他在的時候我不在而已~

棠說有人投訴84th的團員在街上沒有穿整齊制服,勸也不聽~看來也要教導一番了~大家一穿制服回來就要整齊呀~是代表香港童軍呢~跟simon ho也沒有什麼對話,只是有問一下繩結~man很落力於考章的事上,說造章成本貴,家長集會時坐在旁沒什麼事做,不如叫她們幫忙綉一下另一種的?我說simon ho識有人造章,而我手上有些單也是做綉章,可看看價格~不過因為未遞proposal,未知批與否,又不知petula跟terry跟進得如何~不過可以同步進行~先take quotation吧~8月24日的venture leader會將於區會進行~對我跟cyrena來說,很遠~因man說cafe很吵~初時提議九龍灣什麼消防員咩咩.....!!!有否考慮我們呢?下次再reject好了~

回家,昏睡了一會~dinner~有crab,shrimp,因大姊明天牛一~

看"我們結婚吧"~~~sandy賣甩了我們,已看了harry potter,等我仲推了弟弟,弟弟又已約了朋友看~

睡不著~~可能有午睡~有事情想.....不過腦中空白,沒有結論,想太多也不是好事,展望再見到他時會有什麼事發生或進展會更好吧~他人暫時也很好,印象不錯,不過我相信我也要觀察一段日子吧~但...好像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是因為沒有投入吧,自我保護,又不熟~不過對著他有手足無措的感覺~

>>July 15, 2007 at 6:30:56 PM GMT+8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清涼】

準時上班,1730下班~

今天是第一次跟angus拍星期六,新組合~

有跟我說早,所以下班時也有說一聲走~其實他自己也很忙,為什麼....總覺得他總會問我...可否幫到我?也問了我多次,近來有沒有讓我頭痛的地方?(沒有,因又balance了5月的,就問大露營呢?沒有呀,我也只是出cheque,對budget吧)~那麼care我幹什麼?不過他人很nice,很helpful啦~我剛來時,他也常問,不知道carrie來了他有沒有,我想應該有吧,carrie又是直接under他,所以他也很幫carrie呢~有試過走過來,記不起自己想問我什麼,我就說應該沒有要問我的事啦,打發了他,哈哈~他應該要去忙自己的事吧~或許他經常走過來,真的有問題想問,不過老是記不起,所以就經常走過來~我也會這樣~

有趣的事,今天.....他也會跟我透露一下他的心情,如....電話可否不響?可否不覆eva,好煩!不成啦,打了很多次,說是想改通告,最後eva忍不住也fax來,他也有跟我說~open day還沒有傾好,有人問我嗎?我就是團長問~問我幾多人去~又問我會不會去~哥哥,你應該知道就算我不入大露營也要上班吧~問dawn有沒有跟我說那幾天去幫忙~佘來了,坐了amy的位置,我倆就和應,為什麼amy變了,大隻左,哈哈~我吃完lunch,他進來嗅了兩下,很香~另一位領袖進來,又嗅了兩下,又說很香~我就叫他們快點吃飯啦,他說先忙完再買吧~最後他終於去買飯了,跟我說一聲,叫我有什麼可以打他....我答好...我會打你~

第一次問我有沒有頭痛的地方,我就說不balance,叫他幫我~哈哈~不過最後我找到了,因為有些總會subsidy的不應入income and expenditure,因capital既regional headquater maintenance fund已包了~that's why 新界東的jenny找到我的financial report有些沒有formula,是有原因的啦~我大概現在也知道了~當我得知時,剛好他進來就告訴他了~也找sarah跟她報喜~後來他也有問我,為什麼我可以那麼醒找到~不過詳說他也不懂啦~

那麼遲才走,是因為他不知走到那裡,office又不可以沒有人~然後diving club有人跟我對數~他又問,還不可以嗎?問了2次吧~他又問那領袖不是有人拿走了嗎?予我感覺是保護我,免他欺負我,阻我下班似的,有幾次都有這樣的感覺~又說如有什麼急的,可以找money,因money回來了上堂,practice first aid,今晚exam,加油~不過我不想煩她,人家放假呢~

他問我今天真的是收1730嗎?我就對,因為最遲他下班,他下班時間是1730,那就當然收1730囉~又突然跑來問我返幾點放幾點~不知道為什麼問我呢?我返0900-1630,再看看clock,剛好1630,所以我也說我也下班了~可能他誤會了,回應"只是問一下"....其實我的意思是剛好而已,不是怕他分工作給我~不過知道他忙,也沒有問他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嗯~不想露出關心他的模樣,或者我想太多,其實同事間應該互相幫忙~其實他那麼忙,為什麼還有時候care我,問候我呢?還經常走過來跟我對話?又很熱心的幫我.....給我大露營的contact,新的架構表~

executive committee meeting,問了我2次是不是7月24日開,我說到目前為止,我聽到的都只是這日子,應該沒有錯了~而且我也很高興我應該可以趕在開會前準備好那麼多個月的financial report~不過他就頭痛了,在大露營前夕開,會忙昏了吧~現在什麼也很慢~

今天跟他多了interaction~不錯厚~他....真的是大細路,人品也不錯,直率,脾氣也很好,又懂得關心別人,又很幫得上忙,挺可愛的啦~胖胖的,大大隻隻....有肚腩,依家有肚腩,到中年怎麼辦?不過也不知道人家年紀多大,應該也不輕吧~哈哈哈~

何博士,很有趣,終於有跟他對話,他真的很可愛,表情直率,一知道有煩人找他就與angus對望,之後就大動作兼厭棄地唉了一聲~他有問我們什麼時候出去吃飯,angus說我們沒有lunch hour,我就我吃了~他的表情是愕然+不滿意,而且有點嬲又扁咀,問我為什麼不買他們的份~他誤會了,我是帶飯的~很可愛,所以我也笑著回應,希望可以安撫他一下~佘回來了,就是他坐了amy的位置,也跟我聊了一會,又跟何博士一樣問我慣不慣~他說每次星期六回來也看到我,我說巧合而已~我也說這陣子我也待至很晚,不過他沒有回來.....哈哈哈~

一位mummy~於電話中認識了一位mummy,她是要問我買制服的事,然後我們聊天,(期間angus有問我是不是找他或何博士,我說不是,聊天而已),她就要見我,所以會到灣仔來買制服,我說我等她~我也嚷著叫她做領袖,反正她也沒事做~又說我這個post不錯,叫我介紹她做~不過因她沒有旅團,但有另一方法,不過我不知道要填什麼,她說那麼麻煩,又沒有人簽,又懶得填,還叫我幫她填,又說沒有緣份,我說不行,一定要做~她有建議在我旅團,不過我在九龍啦~在search有什麼辦法時又有人來找我,然後angus幫了她~哈哈~其實當時我在跟她聊時,angus又已問了用不用幫忙,我說不用,只是游說她做領袖,又講解一下怎樣上木章等,我沒有準備章程給她,也不知道那裡有~其實不想angus幫,有點瘀,因為先拒絕,而且我要令她參加嘛~不想他打擾我~

不想他知道我在做什麼~她跟angus說情況時,我有點尷尬啦~我怕她跟我有什麼對話也跟他講.....!!最後她就要跟我握個手~她樣子挺年輕,因她就她練氣功~然後又給予我一個藥方,多飲,豆豆會變少~說就有豆豆是因為脾氣不好,夜訓~我說我是因為脾氣不好啦~然後她一直講,我也聽不進去,因他在,有點尷尬,他也偷笑~最後我只聽到加蜜糖飲~最後她走了,叫我send email給她~angus有問我她給予我什麼良方,哈哈~我再問mummy好了,人家有website呢~

有時感到他會定定的看著我,是我錯覺嗎?因我也不敢望~如果我可以讓人倚賴,令人感到寧靜安穩,我也很快樂,感到滿足~

有趣又輕鬆的一天~最緊要是我balance了~yeah~所以我也做筆記~這本天書,希望下一手都明白~

>>July 18, 2007 at 5:42:04 PM GMT+8


2007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四 【清涼】

今天竟然工作到....1930才走~今天放1730呢~

學校的事,原來沒有打出來~我有打去問過了,那個doctor有問我為什麼那麼遲才問,又為什麼reject了~其實我一直也有問,不過對象不對而已,唉,算了~她說要看看我的情況~

balance sheet不平呀~fixed asset大過capital呀~怎麼辦~錯在那裡呢?數又再核對了一次,全對~還是放棄先做其他事情吧~

處理紀念品的事~因毅行有紀念品要送給周一嶽及梁智鴻,所以上網找他們的辦事處,最後找到了,叫dhl的人上來收件~cool~又解決了~

對毅行的數~真的用了很多時間~因為他們的numbering跟我的ledger唔match,所以我也要找voucher出來再對一次,看看他們分了那個item呢~最後也解決了,copy左我地俾左而佢地無既invoice,又告知income那裡不同,無copy既copy返俾佢地~cool~做完我的部分了~yeah~

開大露營的數~突然好多advanced payment,叫了raymond回來,仲有伍sir的,他自己寫voucher,搞笑,angus叫他自己寫的,又教他蓋印,貼好voucher,寫解釋,已經幫我好好教育他一番了~我說平時也是我寫的呀,他皺眉,不是我本份嗎?這不是我應該做的嗎?伍sir有2個酒窩,很可愛,上次agm他領雞繩呢~cool~四線印的簽署又有新方案,checked by是職員,certified by才是assit camp director,最後dawn也決定了~所以突然又要處理一大埋payment voucher~

postage~因carrie不夠stamp用於join in jamobree,我借給她~angus有問我為什麼有,我要post cheque的,為什麼沒有?還有,有時要寄信也要用呀~之後他碎碎唸,說postage制度不好,對我來就沒什麼,所以我就說不知道,呵呵~隙縫事件,每次他們用我身後的電腦,就會擋了我的位,angus塞了整條路,卻問我,過不了嗎?那條隙縫,不要玩我了,然後他拚命把自己擠於一邊,誇張,然後說,我倆明明都比money瘦~真她笑,money是一枝竹呢~~"殊"了他,膽子真大,因他走過來問我fuel是用在船上嗎,答了,又不知跟我說什麼,我就"殊"他,因為我趕著開voucher給stella呢~幸好他脾氣好,和應說,你先忙吧~真配合~

diving club明天agm,要我幫他們對?diving club也沒有經我們出數呀~account都沒有什麼~所以只print out他們的course/activities for reference~

突然知道stella回來,又要準備voucher給她簽~趕趕趕....走時見到她,聊了一會~stella又真係容光煥發左~不錯~面色不錯~呵呵~女人讚下,心情好點,簽野都快點~

上午對著盤數發呆~下午忙昏了~4月份不知是什麼的cheque,找到了~銀行寄回來了,那張cheque是bank copy的,亦可以用這張入返bank,cool~

跟gigi,sarah,iris吃晚飯~我遲到~去了上海坊,沒有去pizza hut~大家聊得很高興~sarah依舊很多話說~sarah是我們的中心,也很高興她透露了那麼多心聲~我的唔balance,也有向她們求救~我,gigi,iris三人聯手對付sarah,哈哈哈~我們多麼配合呢~開心開心~

取新眼鏡~吃完後,sarah怕太夜,不去逛converse了~我就寺取眼鏡,又是那個幫我驗眼的人,又說我眼鏡特別,又說我戴了新的真的斯文許多,又說我成日笑,又叫我多些去洗眼鏡,或調校眼鏡~哈哈~再看看吧~工作環境真的影響心情呢~現在的我笑容多了,又不是那麼害羞,隱藏自己了~哈哈~成日笑真的很吸引,有魅力呢~呵呵~

>>July 16, 2007 at 1:25:26 PM GMT+8


2007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三 【清涼】

我人在那裡....可能在渠道裡吧~

一如既往,在公司待到1900才走~等江sir回來簽完我就走了~

今天解決了scout foundation的事~準備李鉅能基金買股票及做定期的事,希望可以出audited report一次過叫他們簽,下星期一定要解決~幫donna check好班,有問題給我彈回頭~準備好dawn要開產業小組開會的文件~解決了手頭上一大堆的事~太好了~感覺也舒服了~又出了memo告知各dc有關影印機用量~或許要send email告知一下吧~今天又訂了文具~印仔又送來了~

今天埋5月份,balance sheet不平是正常的,trial balance這趟平了,不錯~bank reconcilation又ok,bank account又對,無死!!!!我知道一定可以的~有問過dawn,不用等她check我就開始5月的了,而且會給司庫了,她說信我,而且可以的了~好野....繼續努力~

今天有見到carrie苦惱的樣子,眉頭皺得也可以夾死一隻蒼蠅了~哈哈,上次她這樣說我,今天回敬她~

原來發覺圖書館的櫃有寶物~amy為什麼不告知?下次她要訂什麼,問清楚好了,不要亂訂一通~浪費錢~我們是靠donation得來的呢~我什麼時候可以做officer呢?雖然這個post又上軌道了~

記得昨天edward找我,要我做他啟導班的副班領導人,因為我不可以再是一張白紙了,有點緊張,不過有信心可以做得到,加油~努力學~另外就是幫深資童軍錦標賽了~加油~另外就是玉山的聚會,有cert了,原來那些按金還沒有退,哈哈哈,我有考慮過這個問題~

又認識了一位領袖,raymand~是大露營其中一個負責人~因money想出錢,我卻告知大露營有另一制度,不過知道她等錢用就快點吧,哈哈哈~不過大家領袖唔合作,初時定下的rules也沒有作用,大家快點交budget吧,否則會很亂的~怕大家over use~angus都有問我程序,哈哈哈~

IT會dawood要我send的數,原來每次按reply,都自動send了他的scout account,不是私人的,在家中發現了此問題,所以resend~又解決了~

明天準備check ISTW'07~5月份埋數~明天早上DAWN去開會~所以angus不可以放假~oh.....!!他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吧,大露營也快到了,今早也早了回來呢~我也見怪不怪了~

加油~

由於生理前夕,不去swim了,因有點辛苦~

有shark?點去stanley?點去boat trip?

今天弟弟生病了,回來了~mummy懷疑may跟daddy~hehe~今天mummy很煩,也跟她吵了一會~明明是她說床來了才可以度位,那我星期日要幹什麼,什麼也不能做,而且星期日沒有空,弟弟聰明,知道我要童軍~又說柱哥介紹了一家,tailor made的,比較便宜,木又比較實~算了吧,我已經買了~

昨天看了九型人格的書,真的說中我的性格呢~

>>July 12, 2007 at 3:22:22 PM GMT+8


2007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二 【清涼】

人要溶掉了~

今天一如既往~也是忙~而且開始入6月的ledger了~想快一點完成~

今天特別的是見到edmund~真的很興奮,很久沒見了~忘形了~他有問我有關讀書的事,他也建議我先給錢,取了學位再算~有陪他去找繩結板,不過令我不想理他,因在我辦公室內徘徊,真是想找一個洞呢~應該給course leader拿去了~沒有了啦~快點出來吃飯啦,又敷衍我~他呢,真是的,想太多了,因他上來交form,唔肯給我,初時我都不知原因,他走後我才醒起,原來他怕我看他的個人資料~我根本沒有注意嘛,真是的~

另外,就是我又見到肩章考驗的那個venture,終於証實是他~哈哈~他跟我借文具,我叫他一定要還~因很多人借完又不會還~

還有的是,amy真的不識趣~有位領袖跟dawn爭持著大露營出數的事,而且有點火藥味,amy卻為了日善軒有很多小朋友在吵鬧而跟dawn說~我聽後也不禁轉身鄒皺眉,angus也一樣~amy,人家正在辦重要事呢,也吵得火熱,你是不是不是時候呢?唉.....那位領袖又吵,amy把聲又響,疊在一起,真的是很煩嫌.......!!!

全身不舒服,累累的,是因為生理病前夕吧~辛苦~

>>July 12, 2007 at 2:47:55 PM GMT+8


2007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 【清涼】

天氣真是熱得讓人受不了~

準時上班~1845下班~其實每次都想留久一點,做多一點,內心總是想留在明天才做,就會讓我很想走,奇怪,可能已經預備了心情下班吧~反正工作永遠是做不完的~

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終於知道個difference在哪了~太好了~雖然現在還沒有想通為什麼,可能是因為opening balance的問題吧,今年是新開始,無論如何也要transfer~只是帳面上transfer而已~因為有些transfer在balance sheet有show,不過ledger沒有~不過真的很感謝素未謀面的同事的引領及意見~真的太好了~如果不是她,我也沒有頭緒~雖然她也沒有看我那盤帳目,不過已經好好了,當我知道可以平的時候,立刻找她報喜~

果然,過了一天又會讓我找到一些~哈哈~經過這麼多天,終於完成了4月份~相信日後應該還好,我還要埋班及埋club呢~carrie還詫異為什麼現在才埋4月~哈哈~跟新界東的jenny聊得不錯呢~

今天dawn要開李鉅能基金會,所以又幫她準備一些帳項~

快點準備5月份了,加油~

還有恆常工作~唉~又有人追數了~還有大露營的數呢~

scout foundation又沒有時間搞~不行~

今天炆炆的,money講左幾次個fax number我都聽不入耳~angus有說post左上網,出左通告,算了,我知他想幫我,不過我也沒有力氣計較了,別人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吧~語氣有點不好,不過仍跑去她那再問多一次~然後fax機又有問題,又等~

今天九龍公園人很多,不過仍游了10個來回~好心不是游的就出去吧~不知站在一邊幹什麼~又在池中心玩,拜託,阻礙泳線呢~憐憫我這個又想swim但又怕水的人吧~

近來總是懶慵慵的~不想用腦~不過...我的意思是....我大部分時間也發呆吧~憑直覺做事~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沒有用腦的定義是什麼~可能是沒有想太多吧~因為我不用腦,如何做事,如何把東西記起來呢?總覺得腦中經常一片空白~

拍拖為了什麼?為什麼有人對愛情的意志不堅定,是因為沒有責任感吧~

忘記了問學校的事,因為連食飯也在處理那個difference,還把它記錄下來~小額錢債的事還是算了吧~沒有力氣了~又不是多錢,況且事情已耽擱了這麼久~fancy又沒有實質的support~我年紀少少,怎樣找lawyer呢~

>>July 10, 2007 at 2:46:05 PM GMT+8


2007 年 7 月 8 日 星期日 【清涼】

哇~原來今天有33度~

09xx起身~有計劃去swim~也有動搖過要不要去,最後還是去了~反正在家沒事做,而且做運動也很健康,不要再懶了~人也不算太多,很好,最怕那些年輕人站在池中間玩樂,阻了我的線道,討厭~要玩出外就好了嘛~也怕老一輩的游得太慢,這狀況也還好,我到時已走了一大堆~其實是因為自己怕水,有遇溺經驗,所以怕有人跟我並排游,或游得太慢,我會緊張,怕有什麼事,不能快速地靠岸~是我自己的問題,與人無關~

一早可能還沒有熱身,還沒有睡醒,整個人也不太舒服,呼吸有點不順~最後休息了一下,便可以游了~今天游了10個來回,滿意~原本今天沒有計劃去游,不過乾媽就早上有事做,下午才到她家,而我又沒事做,就去游泳囉~而且我記得有一陣子我經常去游泳,有人問我是不是最近都有做運動,總覺得做運動以後,會予人精神,健康的感覺,可以散發一種魅力,又健康,何樂而不為?而且有時候,游泳時可以忘我,融於水中,予心靈有靜下來的機會,感覺很舒服~最近好像變老人家心態了~還是一直以來我也是如此?

游完就看到有missed call~原來乾媽下午才出去,那我回家後便直接出九龍城了~坐了個多小時,她也出門了~關心一下她,她還是不太開心,並沒有釋懷~有點擔心,不過她也好像不太願意說,我就算了~我有跟她說,我每個月都有一個星期一放假,那我就可以每月找她一次了~而且有邀她與我父母一起喝茶,她們也有很久沒有見面吧,只從我走了以後~今次上去是因為我要拿我的糉.過了端午仍有糭吃~很美味~不過現在聖安娜的跟她的很像,一樣好味道~因為事情發生了,又失了一個學包糭的機會~

我也回家了~煮了出前一丁,又被父母唸,很胖~我也不管他們~然後,沒什麼事做,走到姊姊房間開空調睡了~

看完了一本書~買了填久,也沒有安排時間看~

哎~忘記了要打去問副學士課程及處理小額錢債的事~

媽就牆的漆好了~二姊房的顏色最好~找時候上去看~媽就8月底才裝修完成~不過會提早進行入伙儀式,避開農曆七月~想快一點搬,處理我的物品,打點我的一切~快點安床啦,還有其他東西要打點呢~我是急性子的人,不喜歡有事情拖著~

今天就這樣~靜靜我,慢慢的,悠閒的一天~

>>July 9, 2007 at 1:13:03 PM GMT+8


2007 年 7 月 7 日 星期六 【清涼】

東東生日快樂~

0645便起了床~因為michael的alarm響了~我也再睡不了就起床梳洗~vs已經起床整理了~今次的睡眠質素還好只是有時給鼻鼾聲吵醒了,幸好有帶睡袋,半夜真的有點寒~

有vs說早餐弄好了,michael就下去看~我就準備早餐了~昨晚剩下的烏冬給老鼠吃了一口~有通粉,回鍋肉,午餐肉,麵包,及粗粒花生醬,仲有冰凍的綠茶~好味道~

升旗~晨檢~又學了不少~great~晨檢的作用是什麼?有什麼需要注意~不錯不錯~

然後我們上去了~我也再次call taxi~有taxi了~不錯~可以走了~call了一架,又有另一架上,真麻煩~最後上了就不想下車,唯有對我call那架表示歉意~每次下飛鵝山,都暈車浪,很辛苦~我每次玩完機動遊戲都有這感覺,以後也不要玩了,太辛苦,感覺不好~玩了一個要休息半天~不能"chok"~有一股悶氣在胃中,要嘔了一口氣才沒事~所以大家不要迫我~

早到了~因為今早camp quality看shrek third~很多人~在gv mk~請了他們吃pop corn~與phoebe,敏卿分開坐~不過幸好還有mak ryan及tony在我身後~不錯的cartoon~意外有edison配音~很有趣的一齣卡通片,michael也已推薦我了~信息是最重要信自己,不要理別人的眼光~以真誠待人~不過有很多童話故事的角色,他們也很容易受人唆擺~劇情有些不連接,跳得快~

看完還有時間就閒逛一下了~tony陪了我一會~mak ryan先走~因大家也沒有安排去lunch,因我也只是坐一會而已,tony每次都這樣,我不去不代表他不可以邀大家呀~我沒有那麼重要啦~上了大眾書局,引起了我看書的心癮~又是時候冷靜一下,反省一下,或進行心靈的培養了~近來又喜歡上獨來獨往的感覺,隨心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看了有新的mcdull product,立刻下去mcquater看一看,再深思一下是不是需要買~茄子阿輝還好呀~不過新出的兔子阿輝及老鼠goosie很可愛~pc cover好像不太好看~

出了九龍城,今次是84th特別團集會,去唱k~我幫忙點名,安排他們入去~最終有33人,不錯~他們很吵,不過我很肚餓,什麼也不理了,已經有心理準備只吃不唱~man有幫忙控制,又分咪給他們~否則不會捨得夜咪~不過lunch比較亂,我做了侍應,幸好最後也ok,大家家長也很幫忙~有提議下次團員跟家長分開房~而且人太多,也沒有機會唱~家柱mummy很多意見~每次集合,大家也看不到我,很惹笑~算了吧~習慣了~我跟他們少互動吧~

什麼?現在領袖上堂都要petula先寫proposal給fancy先?不是嘛?又說班好像有很多人,跟我說就好,我可以問~令man趕不及跟leo一起上GI,我見有伴就一起上嘛~那麼多程序,手續?petula有很多excuse,算了吧~因為行政啦,又要於基金出數~那是不是代表以後我也要先告知才可以上?用不用她們批准?而且petula不明白為什麼領袖要上,還問我是不是一定要上~不過算了,我當時也覺得gi沒有用,一頭霧水~

cyrena又陪我去這去那了~先去泰國雜貨店看看有沒有龍眼肉~然後出mk配眼鏡,走斯文路線,驗眼時很有趣,我又耍白癡了,所以現在比較容易跟陌生人打開話匣子,最後決定跟足度數,反正也會頭暈,會習慣吧~contact lens最後這對,以後可能試用one day acuvue moist,好似有散光?總之想配有散光的~想看清楚一點~總之con與眼鏡不會差太多就比較易適應,不會頭暈了~再去實惠度尺寸,也向cyrena簡介一下我的房~介紹了一張電腦椅給她,她也覺得舒服~然後上了書店看書及買書~令cyrena沒有時間出tst了~不過她覺得不是necessary啦~多謝cyrena的陪伴,哈哈哈~

其實我這樣是不是很自私?跟朋友多講自己的事,帶她們去我想去的地方~我是不是忽略了她們?你們不要悶在心裡,有什麼就說呀,你不講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有時候我懶及沒有耐性追問的~還好你們知道我的性格~不過我會平衡的了,不要只顧自己~有時候人也要被追問才會講~我就是這樣,哈哈哈~朋友也是用來愛及疼的~

今天很累~11點多就上床睡了~

>>July 9, 2007 at 3:09:40 PM GMT+8


2007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五 【清涼】

12點多睡,差不多0800就起來了~

去了mcdonald吃一個熱香餅早餐~很寫意,看看書........差不多10點多才離開~很久沒有去mcdonald~一個人也很好,去哪自己喜歡就好,不過也想找一個人分享,那人何時會出現呢?

今天天氣很好,原約了cyrena入lamma isalnd與陽光玩遊戲,但是......因為我的選擇,令cyrena失望了,對不起~

昨天edward一通電話,又因為怕趕不上時間,就不入南丫島,直接上飛鵝山基維爾幫手了~今次又是肩章考驗,不過是營藝的部分~有問他8月那個比賽如何...原來有人不負責任....應該辦不成了,可惜,我可是很期待~他有叫我辦,我就不成~對自己沒有信心,又沒有經驗,沒有把握的事情不做~他叫我快點裝備自己,好,努力,我也覺得自己很閒~他聽我說因在家沒事做,就待在公司,就說日後所有班都預我,哈哈哈~我真的要多幫忙,學多點~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在不熟悉的一群人中,會混熟~只是初時有點悶而已~

今天是深資童軍營藝肩章考驗~不過大家像上班多於考驗,可能營藝是比較寬吧~今次有leo,gordon,michael及我~這次的人很好,不要求我做這做那,是我要求要做,不像上次那樣欺負我~如果上次有michael在就好了~他會幫我啦~2 team人,有些上次已見過了,有人真的很不堪,真的.....不堪入目~行行企企,食飯幾味,又將一些東西放最底,服了她~這次比較容易,因有marking scheme,great~真的沒有試過紮檯,什麼板~michael說是手板眼見功夫,幾個結就可~而且告知了我,不同項目原本有什麼目的,不過追不上時代,反而成為了為考驗而交功課,沒有發揮真正的功用~他們也是按plan做事,時間太hea了吧~沒有試過他們的手藝~

營火會,服了他們~生不了火,明天backwood點考呢?真是笑死我~還說用gas爐,我很危險?柴枝沒有放在安全範圍內,想草地也著火嗎?他們也拍下了証據~用來點火的東西為什麼不好好放置?隨意放在地上.....濕了就問為什麼?惹笑~氣氛不是很好,也沒有按程序,算了吧~不過唱超人主題曲及玩無聊IQ題,真是悶死了,我們在旁也一起估~不過我們幾個聊得挺愉快呢~

原本leo打算安排我去煮食?我當然不願意,因為只負責煮食就沒有什麼事可做~michael出聲說我也幫忙俾分,我就投以讚賞的眼神~因為要給予我機會學習吧~

night inspection後就sleep了~01xx~今天睡得不錯~

>>July 10, 2007 at 3:00:07 PM GMT+8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我係擁有雙重性格既雙子座,節奏好快、多變既星座

理性與感性の交纏


我份人鐘意與陽光&水玩遊戲,享受人生,食,玩,訓,聽歌,睇書(長篇小說同漫畫),結交朋友,傻笑,積極,多話,每事問,傻,呆,衝動,想做就做,想問就問,想講就講,真情,直率,單純,易被感動,我行我素,愛幻想,喜怒哀樂形於色,明白事理,思考型,緊張型,好勝,接觸新事物,新奇好玩既野,尊重人,愛分享,顧及別人感受,被重視,怕事,細膽,心血少,唔受得離心力,害羞,含蓄,思想傳統,畏高..etc好多好多~慢慢發掘~

要問,才知道真相; 要走,才知前路有什麼; 要試,才知行不行~你有勇氣嗎?我有...我要挑戰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有我的價值,我有能力~答案要尋找,路是要走,不肯定要問~用眼看,用心聽,用口問,用耳聽~聽聽心中的聲音,後行動,以真誠的,誠懇的,單純的關心及鼓勵別人,不要後悔,"生命影響生命"

我有個夢想,就係自己擁有一間由我設計既屋~目的:有自己的空間及俾朋友仔有聚腳之地(依家己開始諗緊)!

我鍾愛於童話般的愛情,好似㊣新紮師妹㊣裏面既♀千嬅同 ♂DANIEL咁~

我鐘意叻叻KELLY,努力千嬅,雅miyavi,Johnny's事務所,型仔DANIEL,Ω,方中信,POWER PUFF's 花花,MUDULL,Q版鹹超,得意的....

我個D朋友仔呢...有好多(有PTMS,IVE,ICQ識既)...不能盡錄~★~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Happy Birthday~
>>June 3, 2008 at 9:51:18 AM GMT+8

我都要上訴ar~ <br>我邊有
>>March 3, 2007 at 4:01:02 PM GMT+8

UMUM~星期五晚都有點心你~
>>January 29, 2007 at 3:30:01 PM GMT+8

諗到乜就講乜先好~ <br>朋友
>>January 1, 2007 at 4:11:19 PM GMT+8

咁遲先reply你~sorry~
>>December 16, 2006 at 5:29:39 PM GMT+8

wow! super long
>>November 24, 2006 at 11:06:35 PM GMT+8

你點放肆ar?
>>October 3, 2006 at 3:51:09 PM GMT+8

今日睇完醫生怎樣ar
>>September 9, 2006 at 2:03:50 PM GMT+8

sor ar~要你擔心~真的是不
>>August 10, 2006 at 3:53:14 PM GMT+8

咁你要識做呢~ <br>記住要話
>>August 7, 2006 at 3:28:24 PM GMT+8

嘩!!!!!!!!!! <br>
>>June 12, 2006 at 2:24:56 PM GMT+8

等我澄清下先 <br>我其實一早
>>May 18, 2006 at 1:47:51 PM GMT+8

妳被貼了~ <br>☆10+1+
>>April 4, 2006 at 10:52:46 AM GMT+8

仆左落山係大孖!如果我無記錯就係
>>March 26, 2006 at 4:12:14 PM GMT+8

咁多雞腸~~睇死佛lu
>>March 6, 2006 at 3:58:23 PM GMT+8

我都病緊架~ <br>欣欣係因為
>>February 11, 2006 at 5:13:21 PM GMT+8

HEHEH~有得see diar
>>January 19, 2006 at 5:45:56 PM GMT+8

oh...收到妳個留言,好開心呀
>>January 17, 2006 at 10:36:11 AM GMT+8

喂喂~~~~你幾時得閒俾我約呀~
>>December 7, 2005 at 4:37:18 PM GMT+8

努力努力~~~支持你~~>3<
>>December 1, 2005 at 2:56:10 PM GMT+8

AdD OIL AR~ <br>
>>November 27, 2005 at 3:49:35 PM GMT+8

多謝妳o既生日快樂..he~
>>November 21, 2005 at 7:53:04 AM GMT+8

你都有几多線人架bor~
>>November 6, 2005 at 10:43:32 AM GMT+8

回應你的日記 <br>我要澄清:
>>November 1, 2005 at 4:04:45 PM GMT+8

ADD OIL AR~~~ <b
>>October 4, 2005 at 5:59:05 PM GMT+8

我係話你以前萬聖節拍那些ar~~
>>October 3, 2005 at 4:28:21 PM GMT+8

我又要睇相ar~ <br>帶左番
>>October 2, 2005 at 5:19:39 PM GMT+8

好長的一篇日記ar~
>>October 2, 2005 at 5:10:11 PM GMT+8

咁搞笑ge~~ <br>miss
>>September 27, 2005 at 6:20:58 PM GMT+8

Everybody: "CHEE
>>September 27, 2005 at 2:33:57 PM GMT+8

HAHAHAH~傻婆~有失落係正
>>September 22, 2005 at 4:18:05 PM GMT+8

UM~咁CYRENA又未必係你諗
>>September 21, 2005 at 5:18:19 PM GMT+8

我SEE左LA~ <br>亦回了
>>September 19, 2005 at 4:21:00 PM GMT+8

我無斜視架~~ <br>最衰你l
>>September 16, 2005 at 3:29:47 PM GMT+8

I Come Again~~~~
>>September 11, 2005 at 4:02:31 PM GMT+8

HOHO~我係要留言AR~~CU
>>September 9, 2005 at 4:09:59 PM GMT+8

YEAH~我又睇完你篇日記LA~
>>September 8, 2005 at 5:21:14 PM GMT+8

哼...!!!??? <br>我
>>September 8, 2005 at 2:19:14 AM GMT+8

你好過我咩~~~唔係AR~~~~
>>September 7, 2005 at 12:01:06 PM GMT+8

WAI~WAI~不是我騙你而係你
>>September 2, 2005 at 6:01:48 PM GMT+8

i saw your dairy
>>September 1, 2005 at 5:46:35 PM GMT+8

sor.... <br>u ca
>>August 16, 2005 at 5:29:49 AM GMT+8

wei~ <br>i only
>>August 8, 2005 at 6:01:50 AM GMT+8

我記得未婚而年紀又大既女性係:
>>July 24, 2005 at 9:54:23 AM GMT+8

路過! <br>唉!我每日都OT
>>July 19, 2005 at 4:10:27 PM GMT+8

I didn't want to
>>June 26, 2005 at 3:29:20 AM GMT+8

hoho~ <br>i am i
>>June 22, 2005 at 6:02:58 AM GMT+8

睇左你個日記咁耐都未試過留言添~
>>June 5, 2005 at 9:47:03 AM GMT+8

生日大快樂...
>>June 3, 2005 at 7:08:13 AM GMT+8

HA~~第一次黎留言~~~ <b
>>May 29, 2005 at 9:07:06 AM GMT+8

喂喂! 小朋友~ <br>做咩複
>>May 24, 2005 at 4:40:36 PM GMT+8

我唔係話唔同佢地行街街&#215
>>May 24, 2005 at 8:12:07 AM GMT+8

回應20/5(五)日記 <br>
>>May 22, 2005 at 3:57:49 AM GMT+8

PoPo...好耐冇見喇....
>>May 19, 2005 at 8:09:33 AM GMT+8

哈哈哈~~ <br>你想打黎咪打
>>May 10, 2005 at 10:50:23 AM GMT+8

妳好。 路過的。 妳的日記都很長
>>May 10, 2005 at 7:05:25 AM GMT+8

http://photobuck
>>May 2, 2005 at 3:27:22 AM GMT+8

ling ling 其實都好多謝
>>April 30, 2005 at 5:03:14 PM GMT+8

其實無咩特別㗎!只係突然想起問下
>>April 29, 2005 at 4:30:41 PM GMT+8

Ling <br> <br>I
>>April 16, 2005 at 3:15:25 PM GMT+8

回應4/4日記 <br>其實我一
>>April 6, 2005 at 2:50:46 PM GMT+8

係家欣ar~你打錯了~ <br>
>>April 2, 2005 at 4:21:11 AM GMT+8

HAHAHA~~ <br>arm
>>March 21, 2005 at 5:02:42 PM GMT+8

回17/3 <br>我無死蠢ar
>>March 21, 2005 at 3:12:56 PM GMT+8

ling~~ <br>不如你改改
>>March 20, 2005 at 4:59:29 PM GMT+8

lingling~ <br>ca
>>March 20, 2005 at 10:47:06 AM GMT+8

我都知你miss我~但都唔公開講
>>March 16, 2005 at 6:23:20 PM GMT+8

哇~~~制ar~~~ <br>乜
>>March 13, 2005 at 5:13:33 PM GMT+8

哈哈~久唔久就見到我個名出現係你
>>March 11, 2005 at 5:24:03 PM GMT+8

你個傻婆~~ <br>我都知你d
>>March 2, 2005 at 4:12:49 PM GMT+8

^^~ <br>咪講到我失左派&
>>February 27, 2005 at 4:13:19 PM GMT+8

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4:43:08 PM GMT+8

哈哈~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5:28:47 AM GMT+8

嘩...見到妳個留言喇,好開心呀
>>January 14, 2005 at 6:06:34 AM GMT+8

新年大快樂...^^
>>January 3, 2005 at 7:35:44 AM GMT+8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25, 2004 at 5:09:32 PM GMT+8

好想同你地去camp,去行山,去
>>December 21, 2004 at 3:28:38 PM GMT+8

咁開心....有得去旅行...~
>>December 12, 2004 at 4:00:59 AM GMT+8

你實在太勁喇~ <br>一日da
>>December 10, 2004 at 3:31:00 PM GMT+8

甚麼"快速露牙咬餅法"wor!!
>>December 5, 2004 at 3:40:22 PM GMT+8

多謝妳...^^
>>November 16, 2004 at 7:08:38 AM GMT+8

喂喂...呀ling姐,我幾時唔
>>October 17, 2004 at 5:07:45 PM GMT+8

幾時得閒出黎飯飯呀??? <br
>>September 25, 2004 at 12:05:01 PM GMT+8

i'm very missing
>>September 21, 2004 at 4:14:41 PM GMT+8

做咩唔開心呀??? <br>日記
>>September 16, 2004 at 6:43:08 AM GMT+8

annie choi教左我2年喇
>>September 15, 2004 at 3:32:24 PM GMT+8

桃花運好旺!? <br>分d俾我
>>September 10, 2004 at 5:35:33 PM GMT+8

好掛住你地哦~~~~~~~~~~
>>September 9, 2004 at 6:35:53 PM GMT+8

喂喂...次次睇完你d 日記都冇
>>September 2, 2004 at 1:28:05 PM GMT+8

又係我啦... <br>我今日係
>>August 28, 2004 at 8:09:38 PM GMT+8

嘩, 你榮升左VIP喇, 原來都
>>August 28, 2004 at 9:44:44 AM GMT+8

HIHI <br>知道我係邊個
>>August 27, 2004 at 4:15:56 PM GMT+8

係係係...其實一個人都唔錯,我
>>August 6, 2004 at 6:05:30 AM GMT+8

多謝popoling...
>>August 5, 2004 at 5:49:49 AM GMT+8

D斜字睇到我好頭暈呀@.@~~~
>>July 31, 2004 at 9:19:10 AM GMT+8

記得記低妳"暈象浪"o既經過..
>>June 21, 2004 at 10:09:41 AM GMT+8

好開心同popo去泰國,記得唔好
>>June 5, 2004 at 6:12:11 AM GMT+8

留言呀~~ <br>証明我有睇你
>>June 1, 2004 at 8:35:54 PM GMT+8

唔該晒你的toilet呢~~~
>>May 30, 2004 at 10:54:21 AM GMT+8

係呀係呀...妳地得閒就多d陪我
>>May 28, 2004 at 5:24:04 AM GMT+8

呵呵~~~睇黎mandy找死呀.
>>May 23, 2004 at 6:29:32 AM GMT+8

XXL大肥Ling~
>>May 16, 2004 at 5:18:59 PM GMT+8

飄飄ling~~yeah~hah
>>April 16, 2004 at 4:33:03 PM GMT+8

Hi~我係cyrena ar~
>>April 5, 2004 at 3:30:12 PM GMT+8

呢排好少聯絡,要靠日記先知妳近況
>>March 27, 2004 at 1:08:03 PM GMT+8

喂, 我好聽你話番言比你呀...
>>March 23, 2004 at 12:10:54 PM GMT+8

喂喂~~~蒲蒲玲~ <br>新年
>>January 1, 2004 at 12:40:41 PM GMT+8

遲來的merry christm
>>December 27, 2003 at 6:23:11 PM GMT+8

唔使多謝我喎...舉手之勞ja
>>November 16, 2003 at 5:21:45 PM GMT+8

見你既校園生活咁開心..真好~
>>November 9, 2003 at 2:28:21 PM GMT+8

我好free ga,妳咩時候得閒
>>October 7, 2003 at 10:53:27 AM GMT+8

親愛的popoling: <br
>>September 30, 2003 at 1:57:12 PM GMT+8

點會冇咩其他人呀~ <br> <
>>September 30, 2003 at 12:20:13 PM GMT+8

山羊同師子座襯唔襯 ar ??
>>September 25, 2003 at 5:53:41 PM GMT+8

好耐冇見,呢期搞緊咩?好掛妳喎,
>>September 22, 2003 at 12:24:16 PM GMT+8

我喲~~~~~記得嗎?????
>>August 7, 2003 at 9:26:18 AM GMT+8

好耐冇黎留言喇..係喎,o個晚真
>>July 18, 2003 at 11:22:00 AM GMT+8

好耐都冇黎過,黎到緊係要晝返隻龜
>>July 14, 2003 at 12:06:40 PM GMT+8

hihi,冇野做所以就睇下你個留
>>July 7, 2003 at 12:18:28 PM GMT+8

路過路過... <br>留言留言
>>June 25, 2003 at 11:38:35 PM GMT+8

77 到些一遊
>>June 19, 2003 at 4:28:09 PM GMT+8

阿凌教你點整呀?
>>June 15, 2003 at 2:04:54 PM GMT+8

咦,你教你個fd係downloa
>>June 14, 2003 at 4:49:53 AM GMT+8

PoPo Ling: <br>
>>June 3, 2003 at 8:58:43 AM GMT+8

我都有睇你既日記!
>>May 30, 2003 at 2:23:35 PM GMT+8

路過...
>>April 22, 2003 at 7:00:07 AM GMT+8

多謝妳 D 星座資料 ar,其實
>>April 5, 2003 at 6:45:49 PM GMT+8

無錯丫!! <br>神俾左自由我
>>April 2, 2003 at 5:39:19 PM GMT+8

...咁我想問下妳 <br>1.
>>March 28, 2003 at 5:09:01 PM GMT+8

唔係我囉 ^^ "
>>March 26, 2003 at 4:45:35 PM GMT+8

.....好少男仔!? =_+
>>March 25, 2003 at 5:03:57 PM GMT+8

妳 d 星座資料好好 ar, <
>>March 25, 2003 at 3:24:36 PM GMT+8

HEEEEEEEEEEEEEEE
>>March 24, 2003 at 3:48:43 PM GMT+8

我要知道雙魚座呀 ><""""
>>March 23, 2003 at 6:42:51 AM GMT+8

i should work ha
>>March 19, 2003 at 3:50:30 PM GMT+8

好開心你咩都會同我講~我都估到你
>>March 15, 2003 at 1:37:50 PM GMT+8

我唔tum妳,但妳要話俾我地知發
>>March 14, 2003 at 4:41:07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3:36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0:17 PM GMT+8

呢排我都好多野唔開心喎,oral
>>February 18, 2003 at 1:02:23 PM GMT+8

情人節快樂呀.今日情人節,放學見
>>February 14, 2003 at 6:04:22 PM GMT+8

唔好話我唔去妳留言板留言la !
>>February 9, 2003 at 5:29:14 PM GMT+8

hello...im comin
>>February 5, 2003 at 12:14:00 PM GMT+8

傻女popo~ <br> <br
>>February 3, 2003 at 3:08:43 PM GMT+8

做咩學人寫日記呀, 係咪因為年紀
>>January 28, 2003 at 4:19:28 AM GMT+8

俾心機寫落去呀~ ling姐~
>>January 27, 2003 at 2:10:05 PM GMT+8

thx你support我呀!!有
>>January 27, 2003 at 8:49:18 AM GMT+8

OH!!thanks Popo
>>January 25, 2003 at 5:23:01 PM GMT+8

WA haahahahahah!
>>January 25, 2003 at 4:52:09 PM GMT+8

popo同學,唔好唔開心喇...
>>January 25, 2003 at 1:45:15 PM GMT+8

人氣: 36080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