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雨】
準時上班,下班~仲有順風車坐,真係.....timing既問題~
新髮型,money讚我幾好睇~呵呵~我就當然啦~佢超我~
早上不知怎的,一大堆東西一齊來,真的.....!!財務署又打來說什麼deposit不對~我手上又正忙著jamboree既野~因想file好佢~對好set up既amount~然後又做返adjustment,做返b/f~mr. ko又打來說audited report不應該這樣出~唉~李家暉先生又不簽~佢唔簽,vera話俾左李生及rc簽可能有後果~最後dawn話要簽,否則不可table~最後deal左出住先~其後再有正式的,反正只是format不同~什麼也過了agm再說~
然後好點了~又問angus dhl入咩,因jamboree有另一套出數的format,要跟budget~原本他叫我settle好先再處理,我就說settle好了~他就帶過,你個樣唔同左wor~hehe,我就對呀~然後就繼續公事了~唉~以前又已經出了一些數~想想應該怎樣做~再問dawn點出,因她忙agm的事,就遲點再算~
因份audited report要通過excom才可以table響agm,所以尋日先fax,今日又要整個list對誰回覆了~dawn本叫bonny幫我copy,bonny問我有無時間,我當然話ok啦,最後自己整~
終於有lunch了~carrie不舒服,下午先走,還跟我就不能跟我去買制服~我就donna有人會給我,叫我先不用買~
judy來對shares~hehe!我倆又談了一會~怕她又說我年紀更小了~幸好她說差不多~
有幫angus make phone call~通常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在趕,其實很多事情也趕,不過打幾個電話也沒有很浪費我時間啦~只是remind大家開會罷了~很快完成,繼續我的工作~
有問donna怎分GI course既屆別,她也不知道,要問training,最後她再加上日期就更好了~因為昨天我收form時也幫她加上日子,以作識別~大家上來交表時也就屆別那一欄不知怎樣填~
dawn也說我不同了,青春了,我問乜我以前很老咩~佢話唔係,係更青春jei~hahhaa~
jason來了,judy叫他給我bank confirmation letter,不過我發現我send了,但又發現了另一個問題,點解我同大潭有同一個bank account?仲要係有關bank deposit?幸好我keep返,有咩事都可以拎去簽,反正他拿回去又是掉~然後交代一些事我幫他跟進,俾關sir簽再俾rc等~與此同時,又有小朋友要我幫忙,不過實在沒有時間幫她,就交回給她先讓她等~jason同angus好鬼祟咁講野,真係令人側目呀~仲要響我位旁~angus一用我身後既電腦,就成日阻我位置了,今日讓位給我進去,還說還可以過,我就當然可以過啦,不要玩啦~
事後跟judy商討那個deposit什麼來的~今早財務署又問,幸好不涉及~最後算了,再問一問大潭就好~總之再send多一封bank confirmation letter出去就好,幸好明天去rc,順道又可簽,然後又要去司庫或主席處~不要理了,雖叫她可以先問高生,因他一聽就知我想講什麼,多厲害~
入唔到機?加不了account?打去yuki問~cool,很快就answer了,yuki也很有耐性,我說她很快,她說其實是她同事,她只是坐著~就是因為先前她叫我boot機再試一次,收工打算關機時唔記得校好,就這樣又開了機,剛好她又找我,問我不是收工咩?我就講情況,真是注定我要先解決這件事情~再關機時,dawn,angus,李sir也準備好出發,dawn又問我audited report既情況,我又跟dawn報告一下,應該無事,咩都不理,出左才算~因為deposit既問題,大潭與我們有同一個account,bacnk name仲要係我們既名~而主席又提問,為什麼不調fund去填個deficit?哎,可以先不改嘛,要出了呢~不要改了,算了吧,dawn會再跟rc商量~auditor先前也有問過此問題~
就是這樣,angus問我是不是回家,而他們又出總會開會,我就有順風車坐了~yeah~期間angus都有問我上course等情況,又說港島地域的活動比較激,如關祺開的~問我有沒有應承edward做rs,我說有,已俾dawn簽了,那次在總會見到我是因為跟他們開完會~dawn有問我買制服未?佢訂造那間誠信不成啦,怎樣改也不對~john又跟我們聊聊~李sir又將我個名+姐~不要啦,叫老晒~
好累~塞車呢~他們一路上都談公事~jamboree既事~聽到dawn只安排我,amy,bonny去大露營2天而已~算了,雖想去多幾天,不過我又沒有機會玩,去也沒有意義~去看看有什麼情況也好~有點期待~李sir有問我要不要先放我,我說不用了~dawn跟angus有問我住哪,然後問我要不要上去坐坐~不用了,我上去幹嘛~
eva今日買了下午茶上來~大家也嚷很肥,不要多吃~哈哈哈~angus也這樣說,還說童軍褲快穿不下了~哈哈哈~
今天雖然忙,仍在一片歡樂的笑聲中渡過~今天amy態度又好了點,有拜託她copy~跟judy又笑~跟yuki又笑~hehehe~~她倆可不是我的同事呢~今天又麻煩了christy,問一問agm的字~大家那麼融洽,工作才輕鬆開心呢~減壓不少~
money提出了,屬會出的錢,可先經我看看,再給dawn簽,不錯~還可以,大家互相幫忙,最緊要大家方便~~亦要討論要不要給屬會RHQC何仲賢先簽~但這樣太煩了,時間太長了~Petty cash又不太夠用,每月的郵費也用去不少,而且只出adm的數,以前郵費是vincci先出,不過dawn不贊成~
>>June 26, 2007 at 3:26:28 PM GMT+8
200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
準時上班,遲左半小時下班,1800~忙忙忙.........好似好多野都做唔完咁既~自己d野都無時間做,哈~
I have hair cut~終擺脫個把厚髮,令我成日側頭~great~i like~碎陰again~無細個左,good~may盛讚,靚左,臉瘦左,後生左~二家姐見到,呆左,因佢起左身一陣都未發現~終於大家發覺我剪左了~唔知聽日同事有咩反應呢~
今日,dawn交代左我join in jamboree埋數既事~
忙於開新一年度,準備入機,希望amount無入錯~打左去software個度問,哈哈~yeah~
遲左放工是因為audit report要上agm,原來要響exe com通過,於是忙於email,email唔到既我就fax,fax既memory有限,等幾耐呀~唉,仲book左1800剪~auditor又未出scout foundation既report,唔等了,聯絡司庫的秘書vera,幸好佢聽日先出差,希望vera幫幫忙俾佢簽~amy仲打電話,急死我了,dawn行過,我就問唔知amy幾時得閒出去呢?dawn就開口叫amy出去~之後amy俾我感覺有order式的口吻叫我幫幫忙俾copier師父sign~哼~可能大聲左少少jei~我都有幫佢聽電話啦,大家同事嘛~
dawn叫我同carrie買制服了~明天我倆就去買~都唔知有無我size~鞋都唔知點算~雖然dawn俾著褲,因為我地要走黎走去,又搬野,不過大家都裙,統一些好點~
出cheque~明天睇下關sir返唔返黎簽先,因有d cheque趕~司庫不在,就俾主席~因今星期都忙,amy年紀大,手腳未免慢了點,唉~一陣又受佢氣~dawn叫佢,語氣都唔同d~
今日都知amy忙,我都有幫佢聽好多電話~我自己都忙,入數一定要好尊心~成日俾人打擾~lunch都食完就做野了~又要入bank,無計,支票大額~amy又怨我做咩唔上午俾佢去,下午好多人打晒蛇餅,咁呀,就係等埋d野一次過出去嘛~我就係等auditor既scout foundation嘛~我仲要睇下,如果俾左佢上午出去,我怕佢下午又出,咁咪成日都無人~好勒wor,有禮貌點,我依家忍,知大家都忙~唔好太過份,我俾佢上午出去,係我仁慈,大家同事互相幫忙,根本就係我話事,我唔要俾佢head住~今日佢講野特別刺耳,好似話中有話~我唔想dawn出面調停咋~
今日auditor入左大潭度~jason打黎問我點print report~print份野俾佢地做reference先~等andy學多些,唔好成日話唔識~
電話轉晒名,知道邊個同事用緊了,呵呵~
今天收很多表,有一個好像是參加肩章考驗的,不過現在才發現~有2個領袖很有趣,講話慢慢的,不過有禮貌,應該可以成為出色的領袖吧~因他的團長姓蘇,我也跟著介紹自己姓蘇,因那領袖給我電話直接跟他團長講~他知道以後也有說....之後都是angus幫我答問題...有點不太likey的樣子,有因為他好像撩我嗎~
>>June 26, 2007 at 2:08:47 PM GMT+8
2007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
不開心,出外走走~
開家長會~很多時候我都沒有給意見~因為有cyrena~今天cyrena有很好的意見,不錯,她們太複雜了~不錯,加油~不過知道中心也沒有心放人手在大露營,連open day也要看看多不多人參加才派人手,令我感到失望~所以我沒有出聲~事後跟cyrena有商討,她也覺得...唉~所以我有擔心,有些大型活動,旅團不推動,就沒有給予他們機會~如果旅團經費只津貼旅團一致決定要參加的活動~背後就要做很多功夫去推動~朱永冬mummy講得對,有津貼就可以令大家多一點興趣去參與童軍活動~
行街,dinner~帶大家去逛我想逛的店,哈哈哈,大家沒意見嘛~找了sandy,cyrena~emily,細ryan沒有空~去了cyrena介紹的米線,不錯,可以坐久一點,聊多一些,有別於一般米線店給人的感覺~不錯的地方,又不貴~久違了的聚會~很久沒有見大家呢~
心情算是好多了~沒有想哭的感覺~
>>July 1, 2007 at 4:02:12 AM GMT+8
2007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清涼】
準時上班,下班~
audit~judy說我好細個,20歲?原想講中五,但理性上我應該大一點~我說不要tum我,佢話鬼得閒~我問為什麼,她也講不出來,只說感覺~我就問是不是我經常笑,或者講話,表現都比較小朋友?因我真的直接就表達我第一情緒~她說也可能因為我常常笑這樣子~哈哈哈~!慘了,真的被照顧慣了,小朋友了~
開cheque~唉~日子錯了,全要cancelled~下次真的要小心點~因dawn說日子很重要~因只有6個月限期~10張呢~
入機scout foundation既時候出了意外~幸好有money~angus都有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我,不過他一見是accounting system就走了~我也做了很誇張及小朋友的動作,掩臉轉身說不知道,哈哈哈~
請冷靜~真的要冷靜~joanjoan也說我好像卡通片一樣,那麼誇張~好像昆布一樣,很好吃,捧著腮就整個人飛上去,哈哈哈~真的很惹笑~希望不會把他們嚇怕~真的太誇張啦,希望沒有人討厭我~不過我可是有一種魔力,令人笑的~
我好唔開心,一想起,就想掉眼淚~真係好感慨,很感嘆~我自己要怎樣?我是否應該這樣走?有人可以告訴我嘛?我知道近來為什麼會常抖大氣,睡不好了,部分原因是因為擔心吧~有壓力~失望,無奈,阻礙~社工這一條路真是那麼難走?讓我申訴一下吧,我知道自己不會放棄,努力找短期課程~緊記自己為什麼做社工~緊記自己為了什麼~去考牌吧~加油~我要找點時間,重整一下自己,這一年的方向,好像失了重心~有點confuse,我可以做什麼?我的未來呢?但不是我預料的嗎?情感上仍然不好受吧~
我很怕在公司會表露了的我不開心~幸好,沒有~經常在笑,如常地玩及聊天~我好怕被angus發現,因我總覺得他很厲害,知道我有事的感覺~是我什麼事都七情上面,寫在臉上的緣故嗎?雖然也想讓他知道,哈哈哈~
寄了拒絕offer既信~多謝michelle為我分憂~
有人可以讓我倚靠,傾訴嗎?有人可以陪陪我嗎?
找了joanjoan出來~食飯,吃了一壽司,原來與夏雪同一集團,看戲....戲王之王->還可以,與我預期有點落差~發覺跟joanjoan真的很像~她做會所也會策劃活動,大家也喜歡台灣,大家也為讀書煩惱~雖然有時與她聊天,總是沒有反應,令人有點失落,不過習慣了~習慣了我倆的相處方式,不要太介懷就好~我也只想呻吧~
>>July 1, 2007 at 3:51:25 AM GMT+8
2007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酷熱】
準時上班,下班~難得,近來好像很忙,要抖大氣,今天難得比較閒,不過明天又加班了~
開cheque俾stella~跟進agm word,比我們預計便宜多了,終於落實做了~跟進auditor既問題,不過高生出左去開會就算了~由於amy去買stamp,就順道叫她銀行入支票~今天終於是比較閒一點,可以做自己的事,因為我要為埋數做一些事前工作,分清楚未埋班的數,而且list返晒今年的班,好讓我去追埋班~今天終於完成今個月的行政通告以後,就鬆了一口氣,終於改好了~又終於聯絡上技術支援部上了公司的netvigator email account,check email,還出動了我自己慣常聯絡的客戶服務員~因我也要改地址嘛~
今天就是這樣~聽電話,收form~做下私人野,睇下有咩班報,幸好問了edward,佢就叫我參加外面的山藝,好~
死~面對angus總有點緊張,哈哈,都唔知自己講緊咩,認真一點啦~為什麼james還沒有回meail?嗚嗚~
回家,休息~這幾天比較累,回家都小睡一下~不行~晚上會睡不好~好,明天努力,儲多些OT,可以去玩canoe了~希望開得成~
好好跟進cat要我問我藥~~
今天終於聯絡城大專上學院那邊,希望有好消息,不過有問到還接受報名而我也將我的case告訴她,我留了資料,她說有人會跟進,yeah~
上一次那個麻煩sales有打來跟進,還說靚女,我有跟他就沒有靚女,而且就我們已經沒有在用那個printer了~然後他很快就掛掉了,很好~我對他說的公司名稱沒有印象,我們應該很久沒有合作了吧~payment voucher也沒有~
>>June 22, 2007 at 1:54:58 PM GMT+8
2007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酷熱】
準時上班,遲左半小時下班~
今天仍是忙~
一早忙著改通告,dawn也幫了我不少,厲害~
忙著,也忘記了要打去community college of city university~
準備打program list,好讓我去追數~也可以開始準備如何將有關amount入返未埋理的account內~auditor也找我跟進有關事情,因我說dawn確定了agm要3份financial report~最後,我連續三星期要返星期六了~沒有辦法~完美及理想的schedule是這樣的~星期六audit scout foundation,俾HKIR既draft我,如大潭cystal許可就會運有關文件來地域~星期一,audit大潭的,俾scout foundation既draft我~星期二就可以出大潭的draft了~逐一的給他們檢查及簽名,希望星期四可全呈上,現在也不可以先寄,那就算了~本來我們最差的打算就是,因agenda上也沒有特別註明那一份財政報告,如果沒有人留意也還好,最要緊的是港島地域那份~
跟進防毒軟件nod 32既quotation~netvigator既email box~
下午要麻煩amy去主席處,因司庫不在香港,因等appointment一起,所以下午才去~因去主席處通常就會有支票,所以交銀行簿去轉錢及提醒要交拎cheque book既request,因上次忘了蓋"for and behalf"的印~
copier無toner,woodland的老師黑臉了~最後麻煩amy跑去太古一趟,沒辦法,太趕了,大家也要用copier呀~amy先回來處理好copier再去主席處~bonny不知道,當我解釋後,bonny話真係辛苦lu,有點話中有話的感覺~
跟進agm backdrop的字~字終於沒有問題了,可以出quotation了~我說也趕,因為也要讓人cut字呢~不過christy人很好,因auditor找我,hold了很久她也還沒有收,而且知道我要讓人cut,也提議了用黑線框了那字方便我們,也就解決了大小不一的問題,如用白底,就不知道應該預多少,如用color,cut得不好就會看到顏色了~雖然她們也不是很專業.......服務好....算~dawn也有點不滿意~因不能拉大我們的logo~因人家只是做banner~我也催了很多次~哈哈~幸好沒有嫌我煩~
明天努力跟進~最要緊的是我的財政報告~加油~
放工時,有跟dawn說我決定留下來,晚上讀書~然後她跟我說,想介紹一上朋友給我認識,分享一些經驗,究竟社工前景如何,我應該如何做等~我真的很想找人傾,問意見,不過沒有人可以幫我似的~還是我期待太高~我有問是不是都是仕途很順的入大學那些,她說有些不是~也說我這樣上社工真是要很長的時間~就可以以其他方法....先修其他科有一個學士學位先~而且經驗真的很重要,不過她說我還小,輔導對我來說就是經歷不夠~她以前也是我這樣想,想做社工,怎知道待在這裡一待就是12年~
我真的很開心,dawn有跟我分享還幫我~真的有點感動,有點想流淚的感覺~而且人真的很好~今天我經常去煩她呢~沒有上司款,坦誠的跟你相處,公私分明,有才幹,有魄力,我很喜歡她~所以我打從心裡很願意的為她工作,而且待在童軍會也不錯~我喜歡~跟我想付做社工的意願有出入嗎?哈哈~想做社工是因為想啟發年輕人,幫助他們尋找自己,突破自己,挑戰自己,我相信可以的~這機構就是這樣呀~
也很感謝dawn讚我有能力~覺得我掂~不過我經常ignore她這點,雖然想知為何這樣覺得,下次就問問看,我那麼大意,不過我對自己的能力是有信心的~我也不計較這些,重要是我想待在這裡,我就會努力做好,打從心底的願意為會效力,投入工作,這樣就最重要~有沒有讚賞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因為我有盡力就好~不要太計較,否則會不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有這份工作,什麼職位也不重要~最重要是我整個人也開心,積極起來~人生變得有意義~工作變有趣了~整天在笑...在街上走時也會~跟同事們也會佻皮一番,以笑臉迎人~可想而之,我真的很快樂~我希望可以感染來地域的人/領袖.成員及同事也開開心心~我的感染力不容忽視~好好好開心唷~
>>June 21, 2007 at 3:40:48 PM GMT+8
2007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二 【酷熱】
準時上班,準時下班~amy心情好像不太好~所以見她吃早餐,我也不打擾她了,她先告知我cert在那裡,我幫她就好了~
今天也挺忙,忙到收工一刻~今早遲了起床,有點忙,今天也連打了幾個嚏涕~
早上改通告,因趕就快一點完成~今天不知做什麼,因為支票的日子錯了,10張支票不能用,唉~怎麼搞的?浪費資源~以後小心點,開完就讓dawn check,因聞說關sir回來了,今天有可能來,累積了那麼多payment,不能再拖了~要趕~
今天代替ling姐的新同事,carry來了,如果她做得不長就好了,hehe,我升去她的位子吧~開了一個小會議,不用take minus~不知怎的,總覺得dawn在說bonny,因dawn希望大家在同一office裡,不要因為不是自己的職責就不聞不理,大家互相幫忙,有什麼可以跟她講,雖然有時候可能未必幫得上忙~說明了一下分工,尤其是下星期四的agm~join in jamboree還沒有分工,大家先跟以前一樣進行,我就負責於賬目上幫dawn~
原本carry,即development officer跟我一齊返長週,但因為我倆都新,所以調了~但因money要上課,最後我會拍angus~都不知是不是一件好事,哈哈哈~講這個point時,我剛好出去了,因DHL的人來收件,散會時angus就跟我講返,人真好~哈哈哈~
lunch前,dawn叫我幫她改figure~lunch後繼續~lunch中忙於詢問讀書的事,不要以為有錢就可以,發覺明愛徐誠斌也只有全日制課程~原來要修兼讀制,也只有城大及poly了~現在只剩下city那個機會,否則就沒有書讀了~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會找短期課程來修,今年12月再報兼讀制課程吧~
下午關sir突然回來,支票又因為有問題,dawn要了解,所以又hold住....真是急死人了~幸好最後都解決了,關sir要開會所以沒有那麼快走,幸好~angus又笑我,幸好他人好,其實我跟他在討論事情.....因為每個section都有adm,他想我分開來,不過就有很多account,這不太好會混亂,要再問dawn~以前那個會計也應該沒有分,因見actual都沒有顯示出來~要再討論如何做,明天再問,因為自關sir來了以後,dawn也很忙~
我又忙著幫她改jamboree既budget~已完成手上的旅團賬目~另外,因有一戶口很奇怪,就找團長跟進,幸好這個很快就解決了~十仔又叫我幫他copy marathon入左支票的pay in slip,否則不能向團長拎錢~高生又跟進audit問題,麻煩了amy拿資料給他~其實大潭跟scout foundation應該趕不及了,下星期四已是agm了~
今天好像在混亂中順利渡過~今天經常抖大氣~將有關事情交回money,什麼先鋒工程會,raffle那人又不上來給錢,一起研究it club用了多少錢,有人還沒有拿支票,有一張payment也趕得及給關sir簽~donna出advance payment又忘記了給我就好,我可以一次過向stella要簽名,上一次已經因為donna只給她簽statement,要連payment voucher也一起簽才可以啦,我也問過dawn了,不行~我開完cheque也要dawn check才行~今天忘記了開轉錢紙,幸好dawn也不太計較,問我是不是將所有加起來就對了,因她是謹慎的人,所以我說她可以先不用簽,免得她心不安~
回家"明道"中~這陣子好像變胖了,不成~
今天提及agm要穿制服的問題~keke~donna說問朋友借,可不可以?能不能穿?~angus又說可以借~他那麼大件,不合我身啦,但他就應該合適,氣死我了~bonny就窒他,叫他給裙我穿~我就打叉,因不要穿裙~我又沒有鞋~only boot~唉~我倆應該不會那麼快造制服,因不知是不是繼續做嘛~
>>June 20, 2007 at 3:33:00 PM GMT+8
2007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一 【清涼】
11點才起身~因0300才睡~今天偏頭痛~
跟daddy,mummy討論了~其實於昨晚我跟sandy通電時已經整理好自己想要什麼了~先講,其實我對counselling沒有什麼興趣~對搞活動很有興趣,因俾人玩之餘自己又開心,大家一同成長~我修social work是因為可以跟政府的薪點~好似edmund咁,就因為佢沒有社工資格,所以薪點不會增長很多~而且我會考多上牌,取得專業資格去教人~因為我比較好動~而且social work那些專業知識對我是有用的~更了解我的對象,法律,專業操守,說話引導技巧!~要回想自己想讀social work為了什麼~我也要慢慢培養要靜心聆聽,不要反駁或給意見或表達自己心中所想所感的壞習慣~
加上,我已經有高級文憑了,不想全職讀書而只是修副學士,浪費時間,又不想放棄這份工作~五天工作,福利好,人事好,開心,有前景,對童軍又有興趣,令我對童軍運動更了解~我很貪心,受薪職員的角色,地域領袖的角色,旅團領袖的角色,我也可以了解得透徹,因這幾方面我都有參與,不錯~我是全身投入童軍會了嗎?哈哈~因為我都喜歡舉行活動,策劃,又可以接觸不同的人,而且又是青少年,不錯~
再者,五天工作,我是有時間可以去讀書,工作量還好,不用帶回家,升上幹事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我選擇了全職讀書,我要找兼職~兼職有什麼可以做?多是要shift的,這樣我的時間好像更不夠,人工又不高,做了差不多一年工作,我也習慣了,沒有錢賺了,或賺少了,有點不習慣,也不想跟daddy mummy要零用了~要shift,星期六日要上班,這我還可以上course?可以在地域幫忙?在84幫忙嗎?時間更不配合了~
爸爸就,一聽到我覺得不值得全職study,就不用再說了,一邊增進知識,一邊累積工作經驗,相得益彰~不錯~爸爸支持了~媽媽我猜得到反應,就是要全職study,不過daddy叫佢先聽完我的想法,最後媽媽也支持了~爸爸說那可以不用供那麼多,媽媽說不可以,要全力支持我的學費~
其實,學費都是一個因素~full time有government fund既一年只要$31,575~part time通常都是self finance既要$1,500一個credit~要修畢66credits,要$99,000於city u既community college~比government fund多出$35,850~當然,明愛徐誠斌會比較便宜,$40,960一年~不過感覺上city u的會比較好~又在city u上課~三萬多換取經驗,時間,好的工作環境及前途,值得嗎?於city u既part time既課程,可以於2.5年至4年完成~我希望可以於2.5年完成,不過應該與placement有關吧~我會努力,我希望用接近full time既時間完成我要的~bill就因這樣,工作與學業兼顧不了,不過我現在的工作環境蠻適合的,沒試過,不過我覺得可以應付~
我明天就會去問city u既offer可否這樣轉,還是要做什麼~我希望可以,因我怕截止了~poly那個part time hd截止了,interview完那個hd到現在也沒有回音,真的很慢,岑成就他們的行政比較差~不過poly既part time hd,要4年....我不想粍~太久了.....~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我會先修徐誠斌的,下年再報city既part time degree~沒有人說在修課程是不可以再報,爭取機會呀~poly那個part time degree不成,因是top up degree~有時part time degree不理你,是因為你剛出來工作,沒有經驗,人家那個part time對象真的是在工作的人去進修的~dawn也是這樣說~如果更不可以,倒不如我先修其他有關的科目,取得degree才算吧~我相對degree轉degree會比較容易~
我的路究竟可以如何走?有人可以教我嗎?為什麼總覺得還有很漫長的路呢?是我選擇錯了嗎?不過我沒有後悔過~我真的認清了自己想要什麼嗎?有點苦.....有點無奈,為何如此?香港的大學學位為什麼那麼少?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為什麼我好像找不到人可以幫助我呢?還是.....只要一條路可以走?大家也是這樣走下去?還是我應該轉一轉方向,再走回這條路?如果我修了社會工作的副學士,我還會爭取同樣科目的榮譽學士學位嗎?因為我會覺得很悶.....又是修這些呀?還是有什麼不同呢?真的要去修才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再看看好了~自己先有一個概念已經比較好了~
出了旺角,幫daddy,mummy調校錶帶~幫姐姐換電,那sales很鬼祟,因為收那麼便宜是不可能的事吧~有趣~
跟sandy在starbucks坐~試了新口味,紅豆~不錯~不過有點甜~我還是喜歡我的chcoclate cream frappuccino~呵呵~似乎這份工作真的做得很開心,整個人開心多了,變得鈍了,可愛了,愛笑了,表情多了,古怪了,白癡了,小朋友了~sandy就自從我爬完玉山回來,感覺都很小朋友~因為現在我身邊的人都比我大,大家自然會保護我了,所以也變了~聲音也小朋友了,除非我認真的時候,說話才會比較有中氣一點,否則我平常工作時說話都很細聲,因office靜,避免吵到了大家工作~
每次工作,不到一個月,我的性格也就慢慢顯露了~我還是一個藏不住自己的人吧~所有的表情,動作,說話的回應都很直率~沒有經過考慮,直接的第一反應~有時比較衝動,有時都比較串咀,窒人,要小心一點才可,不想被討厭呢~這就是我,唉,改變不了~幸好我遇到的老闆也接受我這樣~劉生,盧生,盧主任,盧姑娘,dawn及angus~不過我相信自己有一種特質,令人感到很舒服吧~因為我的真誠,我的誠懇,我的態度,my heart?我的性格好動,主動,為別人著想,多說話,又聰明,又醒,呵呵~討人喜歡囉~keke~我可是懂得看眉頭眼額,對自己有利就積極進取的人......嗯,有時這樣都幾衰架,見風使盡利~
1700,用走的來,用走的回家~做了決定,希望順利,我決定了的事,不是所有障礙都不是問題嗎?有時是可否放下的問題了~困擾我5天的事,終於告一段落了~其實我心中早就有了決定,只差有否整理好的我的思緒~我的想法~組織好一點~說服自己,讓自己更有理據~因不喜歡模糊不清,什麼也不知道的答案~太隨意,太隨便,會讓我沒有安全感,掌握不了,不確定自己明白與否,也會讓我牢記不了~這樣的經驗我已有了很多次~
做節~端午節快樂~感謝daddy mummy既支持~daddy問我做什麼要修account既hd~問我為什麼不考上去~不是我的興趣吧~也還好,我沒有後悔~3年充實的school life~認識了一班好朋友~會計對我也很有用~否則我就未必在地域做會計了~在cpa firm做part time了~反正,如果有什麼路走不了,我也可以再走會計路,邊做會計,邊做有關戶外活動的兼職也不錯~哈哈~多一技旁身,不錯~工作嘛,當然可以應付了~態度及能力我擁有了~要不,managament也不錯~哈哈~想是這樣想......我是幸福了~運氣也不錯~還是我想法積極?這也有關的~
跟joanjoan傾了~她也放棄offer~大家的意念也是一樣~有些事情今天沒有把握,日後便沒有機會了~這兩年她不往外跑,到爸爸退休了,也怕有什麼事,趕不回來就慘了~她也要儲一些錢吧,爸爸退休了呢~不過要有事,什麼時候也會有事不是嗎?等爸爸退休了再修,有錢嗎?她可以儲錢嗎?如去台灣工作要辦証,驚動了那邊的親戚,可以嗎?值得嗎?爸爸媽媽也不會贊成~所以joanjoan仍在盤算中~反正也要在那邊找到工作才行啦~否則現在也只是空談~而且她也沒有什麼把握,沒有下決心啦~
我也覺得,我既backpack之旅,太遲的話,怕有很多事不能放下,更沒有心力了~而且要儲錢呢~雖然我半工讀,也沒有時間可以去backpack啦,不過短途的應該可以吧~或許跟joanjoan去一趟台南?還沒有試過跟她去旅行呢~散件式back pack吧~degree也是我包袱之一~再看看了~你猜我可以在這間機構做多久?heheehe~
>>June 19, 2007 at 5:52:11 PM GMT+8
200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酷熱】
遲了5分鐘上班......1815才下班~
今天仍是忙,先是核對一下旅團賬目,又告知angus埋數有問題及有關程序~然後要對邊d旅團未交,邊d交左bank information,因要出circular去追~dawn又俾個list我對佢地既bank information,原來呢個list就知道有那些旅團有參加raffle,good,因有參加raffle而沒有給旅團賬目的就不可以有獎劵回款~又要出circular~對左好多次個份野,用作不同的用途~
早上又對下旅團資料有沒有錯~整天都在對東西~都是一樣的~
這樣就一天了~lunch時沒有辦法回cat email,因跟cyrena通電,cool~
cat有找我,我想跟她討論一下我讀書的事,不過我自己也還沒有整理好,就不知可以怎樣跟她說~不過她問我有關那天她乘坐那間巴士的事~
今天amy惹怒了我,我打算拜託她收拾一下訂來的文具,她就她很忙......態度很差,就什麼阿姐~還就只知道自己要訂的文具,於是我也跟她說,那就只整理你要訂的那些,然後她突然笑臉迎人~無禮貌~真是的,於是我也急call管理處,叫wendy處理一下佢要的物品~要不要這樣呢?我也很忙~不過也很辛苦她~
今天對circular時,因要打邊d旅未交賬目,又要remark有些是參加了raffle,很專注~突然bonny問我有沒有需要幫手,我被她嚇了一跳,真是心離一離,整個人也跳了一下那一種~然後她笑,我又笑....她就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要幫手,沒有就不理我了,我就叫她不用理我了~哈哈哈~很開心,大家工作笑多些也不錯~很開心呢~bonny問我有關stamp既事,我唔記得左俾佢簽,俾左amy及我簽,我愕然,咁點算?最後她說有人認就可以了,不對,不是amy,是我才對,因我簽左certified~然後我又說我用了10個for join in jamboree,她說這些遲一點才處理,我先忙急個d.....因circular要出了~
然後我被折騰了差不多三小時~universal asia pacific ltd in unit 701 7/f, shiu lam building, 21-25 luard road, wanchai~
有問題既一間公司~其實我已預料是推廣,也不會只有45min~什麼等禮物很多人,所以有旅遊博覽會俾我看~唉~在中原地圖找不到那橦大廈~問那reception又不知道~如果不是為了parkn shop現金劵,我也不想去了,貪小便宜之過~不過他們倒讓我知道有RCI這件事,不過他們這間公司不是認可agent就對了~在網路上也好像有人被騙了~其實這個計劃蠻有趣的,每間agent都有不同私酒店,參加者要每年付一些管理費用或算是酒店的股東,然後可以與世界各地有參與的人及agnet交換酒店,所以可以在百多個國家享用千多間resort~而且每年有一次用超值的價錢一家人去旅遊,挺吸引的~而且更可把這些機會累積,轉讓等靈活運用~
不過,我可不是那麼輕易取一筆錢出來享受~對我來說是奢侈品,而且沒有需要~我不太喜歡被綁著的感覺~要每年給一些錢,不是我能力可以負擔,而且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我可是自由浪蕩型~而且對優惠也不是太稀罕,可不想花多麼多心神,可能只換取一點點優惠~而且在這個世利的世界上沒有那麼便宜的啦~要小心一點~我保險已經沒有買,因覺得不需要,何況這些休閒品?而且這個玩意太富貴了~好像那些哥爾夫球的會藉一樣~
我進去以後要關手機,有沒有搞錯~然後他們有規定你坐的位置,袋要放在旁邊,背對著門(後來發現原來有計劃的,因為他們在比手勢)~而且他們也很誇張,有什麼事都舉手叫經理,初時也嚇我一跳,用不用那麼誇張,令我有點不知所措,想配合他就好了~叫了經理來,他就立刻坐我旁邊,好像跟我平起平坐的樣子,一齊聆聽,像學生~他用了很多時間跟我聊天,了解我~我真傻...什麼也講~其實有時候我也不需要解釋那麼多,要走就走,反正我連禮物也不想要~沒心情了~又長,又冷,又餓~用盡方法想我留下,什麼處理禮物,明明就是拖延我的時間,早知道一早說沒興趣就可以走~我想之他們應該沒有試過將parkn shop的現金劵派出去吧~什麼聽到一半,沒有聽完就只送一份禮物,而且沒有選擇我嗎~
那女經理態度更不好,討人厭,嫌我的樣子~好像我很稀罕她的禮物似的~她很像那個time的manager~以為自己很好,很珍貴,人家搶著要的樣子~拜託~而且他們懶是好的,經常問候你,因為我習慣把手將口或鼻掩著,就問我是不是牙痛,很嘔心,沒有窩心的感覺~不過他們這樣的方法很有用,聊那麼久,我真的跟那sales熟起來,話也變多了,而且在幫著他了~他們說話技巧有訓練過,有用比喻,令講解更為生動,蠻有趣的,想得到共鳴~而且他們對每一個行業都有一定認識,有些不知道是不是裝的,好像講他們自己的東西,其實不是~而且會打心理戰~可惜真的太久了~耗太久了~可能他們認為這樣可以令客人意志及警覺性變得薄弱吧~
因為我有發現不對的地方,就越不想待了~而且懷疑其他人是不是裝的~那有很多人,假的~而且一開始就問清楚我知不知道來幹什麼,想澄清,怕約我的職員講錯了~我不可能一坐坐太久,我根本是坐不定的性格,又不能動,電話又不能開,根本就沒有安全感~網路上好像有人說有一陣子結業了,現在又重開~他們根本有備而戰,問及為什麼有我的電話,就答得蠻完滿的~其實除了貪小便宜以外,還因為如果真的是要我給意見的話,我是蠻樂意的~但是,他們那些招對我是沒用的~哈哈~我可是有唸會計,心理的~當然有發現他們的不對~我應該不要講太多,給他們意見,就不會讓他們知道什麼人應該怎麼應付才對~
不過他們懂得利用人的好心~總會講一些有關的,可憐的,要你去幫他~又懶是很真誠,很真,所以都會幫你問清楚,講清楚~對著我是比較難的,我愛計較~他們磨到我耐性沒有了,優惠也不想要了~我回到家已經丟掉了,雖然也用了我3小時換回來~想想.....用了,可能更要付出更多,我可不想,而雖然想給daddy mummy,也不想他們用多餘的錢,反而更害了他們,我可不要,而且又不是很吸引~
當我已經有一個心理準備,突然有變化,我可是要時間再準備~所以我預了最多個半小時,現在卻多一倍,已經超出了我的預算,走是鐵定的~我就是那麼奇怪,那麼固執~人家不是我,當然不了解~就如我怎也不說我工作的機構就對了,他認為沒所謂,我可堅持不講~不講就不講,不喜歡就不喜歡,有什麼好追問的~就算追問了我也不懂回答~因為是我的感受~只有我自己最清楚~而且他們常認為是錢的問題令我沒興趣~是其中一個原因沒錯,不過不喜歡他們將他的的見解硬加於我的思想上,不知道就不要講啦,以為自己很醒?很了解~錯了~我就喜歡跟人家鬥咀,呵~如何?
我真的累了,又不相信~問我為什麼累又來~就說搞camp,沒睡好,又問我為什麼沒有黑眼圈,就像是我編理由要走似~對,我就是要走,我覺得這個計劃很有趣,不代表我要參加~不要誤會了,可能我沒有解釋清楚~不是每一樣東西或答案都有因果關係,不是絕對的,可能有間接關係卻不是理所當然的,他們究竟懂不懂?讀多點心理學吧~
總而言之,我也是比較難應付~如果大佛來,一定串爆~我可是很好人了~下次不用解釋那麼多~對那些騙人的公司,不用~有點像傳銷~下次這些都不要上去就好~我有懷疑過~下次請對我自己的直覺有信心,當我每次有直覺,感到不對,做了,就知道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去做就對了~每次都是這樣,撞板了那麼多次,也沒有讓我學乖一點?忠於自己的心,聆聽它才對,最真的~
為什麼我那麼蠢?唉.....怕什麼~怕他們對我怎樣?不讓我走嗎?
由於在camp睡得不好,要may幫我按摩一下,先用了奔肌,不行,太熱了,幸好我還有在泰國買的,冰涼一點的就好多了~奔肌真的熱到受不了......灼傷的感覺~
>>June 22, 2007 at 4:20:43 PM GMT+8
2007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酷熱】
在基維爾飛鵝山營地,定必經歷一年四季的天氣,所以今天我也遇到~
今次幫手比較悶,不知可以做什麼,技能也沒有到家,不過參與多些就會懂了,joec,teddy又肯教,不錯呢~我要了解多一些venture scout的mode,也想帶進去84及將84帶出來~joec也說因為我是RS,不懂就要不斷的吸,我要加油,多謝你們給我機會~雖然我這樣也做了rs,不知道已幫了一斷日子的ars他們是否有不服氣,我何德何能呢?不過我會努力~我很高興.....雖然他們很喜歡戲弄我....我知道了,他們有問我有什麼技能...我的技能就是讓他們開心啊~哈哈哈~他們一直數tracy有多厲害,我就越不是什麼了.....
今天是另外一個先鋒紮作~有monkey bridge及air one way~venture一直在做,我就一直考繩結~我多想作筆記呢~
雖然只睡了2個多小時,我還能戴con,似乎我真是很興奮~很想去參與.....
他們沒有遺棄我,有什麼討論也會叫我,負責人teddy也還好啦~當我是一份子吧~不知道先鋒的準則是什麼,我有聽得多~范俊說只要玩得就沒有問題,而且venture做的先鋒都是給幼童軍玩,如果不適合,也就不好了~俊說有一些致命的要點,不過我不知道,要看相~ben lo都強調要影多些相~teddy就有一邊滑輪的繩根本沒有綁,釘有一半可以徒手拔出,很危險,安全問題已經很大,其他就不用說了~這些我也要聽多些,其實有很多都沒有絕對,所以大家要一起討論,大家俾多些客觀的意見,憑經驗~
我無聽air one way,因為我要看著一隊拆野,執野~lunch,他們好像有鬧意見~
然後lunch~venture們不知道考先鋒一定要精神夠,力量夠~睡不好,又不是吃飯,怎麼有那麼多體力呢?真是的.....
最後考繩結及落釘~星不放心我考,說我不懂~算了~teddy有俾我幫佢手,他就太累了~我真係要回家練多些及背用途~然後我又做臥底同學,因有單數,無partner,我就幫手~然後有位學員要考生火,因上次營藝不知怎樣沒有考,於是joec叫我去看,星問我可以嗎?我懂嗎?我反問,我只是去看,又不是我生火,為什麼我一定要懂?你只要說crieria就可以了~teddy也就我上過light weight cooking就可以啦~所以我說就有人不服氣,而且不相信我,不過沒有關係,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讓他們信服我,我知道我有能力~
criteria是10支火柴內生火而且可以維持一分鐘~只可以用天然資源~我repeat criteria,星說算了,他直接跟venture講.....哎,什麼意思~根本他就是不相信我嘛~
雙腿全是蚊患~嚇死人了~這兩天都不會讓你餓壞,每一餐都很豐富而且很飽~會變胖啦~豬唷~
趕回家~今天是father's day~要dinner,而且gift又在我那裡~希望他們開心~不過要拎去改~
問過edward,做乜找我做rs而不是ars~他反應是誰有意見~我就沒有,只是問問,我又沒有什麼經驗,技能~他就做領袖不是只有技能~對....也要有leadership啦~我是另外一方面~我要好好做~又跟他說他們肯教我,不過就成日窒我~他叫我好好做,而且被人窒是必經的階段~我也告知他我未來的方向~
我要不斷吸不斷吸~哈哈哈~我既initial aim係為左84,及我既興趣~希望自己不要忙到連84也顧不了~
>>June 21, 2007 at 3:50:33 PM GMT+8
|

我係擁有雙重性格既雙子座,節奏好快、多變既星座
理性與感性の交纏
我份人鐘意與陽光&水玩遊戲,享受人生,食,玩,訓,聽歌,睇書(長篇小說同漫畫),結交朋友,傻笑,積極,多話,每事問,傻,呆,衝動,想做就做,想問就問,想講就講,真情,直率,單純,易被感動,我行我素,愛幻想,喜怒哀樂形於色,明白事理,思考型,緊張型,好勝,接觸新事物,新奇好玩既野,尊重人,愛分享,顧及別人感受,被重視,怕事,細膽,心血少,唔受得離心力,害羞,含蓄,思想傳統,畏高..etc好多好多~慢慢發掘~
要問,才知道真相; 要走,才知前路有什麼; 要試,才知行不行~你有勇氣嗎?我有...我要挑戰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有我的價值,我有能力~答案要尋找,路是要走,不肯定要問~用眼看,用心聽,用口問,用耳聽~聽聽心中的聲音,後行動,以真誠的,誠懇的,單純的關心及鼓勵別人,不要後悔,"生命影響生命"
我有個夢想,就係自己擁有一間由我設計既屋~目的:有自己的空間及俾朋友仔有聚腳之地(依家己開始諗緊)!
我鍾愛於童話般的愛情,好似㊣新紮師妹㊣裏面既♀千嬅同 ♂DANIEL咁~
我鐘意叻叻KELLY,努力千嬅,雅miyavi,Johnny's事務所,型仔DANIEL,Ω,方中信,POWER PUFF's 花花,MUDULL,Q版鹹超,得意的....
我個D朋友仔呢...有好多(有PTMS,IVE,ICQ識既)...不能盡錄~★~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Happy Birthday~
>>June 3, 2008 at 9:51:18 AM GMT+8
我都要上訴ar~
<br>我邊有
>>March 3, 2007 at 4:01:02 PM GMT+8
UMUM~星期五晚都有點心你~
>>January 29, 2007 at 3:30:01 PM GMT+8
諗到乜就講乜先好~
<br>朋友
>>January 1, 2007 at 4:11:19 PM GMT+8
咁遲先reply你~sorry~
>>December 16, 2006 at 5:29:39 PM GMT+8
wow! super long
>>November 24, 2006 at 11:06:35 PM GMT+8
你點放肆ar?
>>October 3, 2006 at 3:51:09 PM GMT+8
今日睇完醫生怎樣ar
>>September 9, 2006 at 2:03:50 PM GMT+8
sor ar~要你擔心~真的是不
>>August 10, 2006 at 3:53:14 PM GMT+8
咁你要識做呢~
<br>記住要話
>>August 7, 2006 at 3:28:24 PM GMT+8
嘩!!!!!!!!!!
<br>
>>June 12, 2006 at 2:24:56 PM GMT+8
等我澄清下先
<br>我其實一早
>>May 18, 2006 at 1:47:51 PM GMT+8
妳被貼了~
<br>☆10+1+
>>April 4, 2006 at 10:52:46 AM GMT+8
仆左落山係大孖!如果我無記錯就係
>>March 26, 2006 at 4:12:14 PM GMT+8
咁多雞腸~~睇死佛lu
>>March 6, 2006 at 3:58:23 PM GMT+8
我都病緊架~
<br>欣欣係因為
>>February 11, 2006 at 5:13:21 PM GMT+8
HEHEH~有得see diar
>>January 19, 2006 at 5:45:56 PM GMT+8
oh...收到妳個留言,好開心呀
>>January 17, 2006 at 10:36:11 AM GMT+8
喂喂~~~~你幾時得閒俾我約呀~
>>December 7, 2005 at 4:37:18 PM GMT+8
努力努力~~~支持你~~>3<
>>December 1, 2005 at 2:56:10 PM GMT+8
AdD OIL AR~
<br>
>>November 27, 2005 at 3:49:35 PM GMT+8
多謝妳o既生日快樂..he~
>>November 21, 2005 at 7:53:04 AM GMT+8
你都有几多線人架bor~
>>November 6, 2005 at 10:43:32 AM GMT+8
回應你的日記
<br>我要澄清:
>>November 1, 2005 at 4:04:45 PM GMT+8
ADD OIL AR~~~
<b
>>October 4, 2005 at 5:59:05 PM GMT+8
我係話你以前萬聖節拍那些ar~~
>>October 3, 2005 at 4:28:21 PM GMT+8
我又要睇相ar~
<br>帶左番
>>October 2, 2005 at 5:19:39 PM GMT+8
好長的一篇日記ar~
>>October 2, 2005 at 5:10:11 PM GMT+8
咁搞笑ge~~
<br>miss
>>September 27, 2005 at 6:20:58 PM GMT+8
Everybody: "CHEE
>>September 27, 2005 at 2:33:57 PM GMT+8
HAHAHAH~傻婆~有失落係正
>>September 22, 2005 at 4:18:05 PM GMT+8
UM~咁CYRENA又未必係你諗
>>September 21, 2005 at 5:18:19 PM GMT+8
我SEE左LA~
<br>亦回了
>>September 19, 2005 at 4:21:00 PM GMT+8
我無斜視架~~
<br>最衰你l
>>September 16, 2005 at 3:29:47 PM GMT+8
I Come Again~~~~
>>September 11, 2005 at 4:02:31 PM GMT+8
HOHO~我係要留言AR~~CU
>>September 9, 2005 at 4:09:59 PM GMT+8
YEAH~我又睇完你篇日記LA~
>>September 8, 2005 at 5:21:14 PM GMT+8
哼...!!!???
<br>我
>>September 8, 2005 at 2:19:14 AM GMT+8
你好過我咩~~~唔係AR~~~~
>>September 7, 2005 at 12:01:06 PM GMT+8
WAI~WAI~不是我騙你而係你
>>September 2, 2005 at 6:01:48 PM GMT+8
i saw your dairy
>>September 1, 2005 at 5:46:35 PM GMT+8
sor....
<br>u ca
>>August 16, 2005 at 5:29:49 AM GMT+8
wei~
<br>i only
>>August 8, 2005 at 6:01:50 AM GMT+8
我記得未婚而年紀又大既女性係:
>>July 24, 2005 at 9:54:23 AM GMT+8
路過!
<br>唉!我每日都OT
>>July 19, 2005 at 4:10:27 PM GMT+8
I didn't want to
>>June 26, 2005 at 3:29:20 AM GMT+8
hoho~
<br>i am i
>>June 22, 2005 at 6:02:58 AM GMT+8
睇左你個日記咁耐都未試過留言添~
>>June 5, 2005 at 9:47:03 AM GMT+8
生日大快樂...
>>June 3, 2005 at 7:08:13 AM GMT+8
HA~~第一次黎留言~~~
<b
>>May 29, 2005 at 9:07:06 AM GMT+8
喂喂! 小朋友~
<br>做咩複
>>May 24, 2005 at 4:40:36 PM GMT+8
我唔係話唔同佢地行街街×
>>May 24, 2005 at 8:12:07 AM GMT+8
回應20/5(五)日記
<br>
>>May 22, 2005 at 3:57:49 AM GMT+8
PoPo...好耐冇見喇....
>>May 19, 2005 at 8:09:33 AM GMT+8
哈哈哈~~
<br>你想打黎咪打
>>May 10, 2005 at 10:50:23 AM GMT+8
妳好。 路過的。 妳的日記都很長
>>May 10, 2005 at 7:05:25 AM GMT+8
http://photobuck
>>May 2, 2005 at 3:27:22 AM GMT+8
ling ling 其實都好多謝
>>April 30, 2005 at 5:03:14 PM GMT+8
其實無咩特別㗎!只係突然想起問下
>>April 29, 2005 at 4:30:41 PM GMT+8
Ling
<br>
<br>I
>>April 16, 2005 at 3:15:25 PM GMT+8
回應4/4日記
<br>其實我一
>>April 6, 2005 at 2:50:46 PM GMT+8
係家欣ar~你打錯了~
<br>
>>April 2, 2005 at 4:21:11 AM GMT+8
HAHAHA~~
<br>arm
>>March 21, 2005 at 5:02:42 PM GMT+8
回17/3
<br>我無死蠢ar
>>March 21, 2005 at 3:12:56 PM GMT+8
ling~~
<br>不如你改改
>>March 20, 2005 at 4:59:29 PM GMT+8
lingling~
<br>ca
>>March 20, 2005 at 10:47:06 AM GMT+8
我都知你miss我~但都唔公開講
>>March 16, 2005 at 6:23:20 PM GMT+8
哇~~~制ar~~~
<br>乜
>>March 13, 2005 at 5:13:33 PM GMT+8
哈哈~久唔久就見到我個名出現係你
>>March 11, 2005 at 5:24:03 PM GMT+8
你個傻婆~~
<br>我都知你d
>>March 2, 2005 at 4:12:49 PM GMT+8
^^~
<br>咪講到我失左派&
>>February 27, 2005 at 4:13:19 PM GMT+8
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4:43:08 PM GMT+8
哈哈~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5:28:47 AM GMT+8
嘩...見到妳個留言喇,好開心呀
>>January 14, 2005 at 6:06:34 AM GMT+8
新年大快樂...^^
>>January 3, 2005 at 7:35:44 AM GMT+8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25, 2004 at 5:09:32 PM GMT+8
好想同你地去camp,去行山,去
>>December 21, 2004 at 3:28:38 PM GMT+8
咁開心....有得去旅行...~
>>December 12, 2004 at 4:00:59 AM GMT+8
你實在太勁喇~
<br>一日da
>>December 10, 2004 at 3:31:00 PM GMT+8
甚麼"快速露牙咬餅法"wor!!
>>December 5, 2004 at 3:40:22 PM GMT+8
多謝妳...^^
>>November 16, 2004 at 7:08:38 AM GMT+8
喂喂...呀ling姐,我幾時唔
>>October 17, 2004 at 5:07:45 PM GMT+8
幾時得閒出黎飯飯呀???
<br
>>September 25, 2004 at 12:05:01 PM GMT+8
i'm very missing
>>September 21, 2004 at 4:14:41 PM GMT+8
做咩唔開心呀???
<br>日記
>>September 16, 2004 at 6:43:08 AM GMT+8
annie choi教左我2年喇
>>September 15, 2004 at 3:32:24 PM GMT+8
桃花運好旺!?
<br>分d俾我
>>September 10, 2004 at 5:35:33 PM GMT+8
好掛住你地哦~~~~~~~~~~
>>September 9, 2004 at 6:35:53 PM GMT+8
喂喂...次次睇完你d 日記都冇
>>September 2, 2004 at 1:28:05 PM GMT+8
又係我啦...
<br>我今日係
>>August 28, 2004 at 8:09:38 PM GMT+8
嘩, 你榮升左VIP喇, 原來都
>>August 28, 2004 at 9:44:44 AM GMT+8
HIHI
<br>知道我係邊個
>>August 27, 2004 at 4:15:56 PM GMT+8
係係係...其實一個人都唔錯,我
>>August 6, 2004 at 6:05:30 AM GMT+8
多謝popoling...
>>August 5, 2004 at 5:49:49 AM GMT+8
D斜字睇到我好頭暈呀@.@~~~
>>July 31, 2004 at 9:19:10 AM GMT+8
記得記低妳"暈象浪"o既經過..
>>June 21, 2004 at 10:09:41 AM GMT+8
好開心同popo去泰國,記得唔好
>>June 5, 2004 at 6:12:11 AM GMT+8
留言呀~~
<br>証明我有睇你
>>June 1, 2004 at 8:35:54 PM GMT+8
唔該晒你的toilet呢~~~
>>May 30, 2004 at 10:54:21 AM GMT+8
係呀係呀...妳地得閒就多d陪我
>>May 28, 2004 at 5:24:04 AM GMT+8
呵呵~~~睇黎mandy找死呀.
>>May 23, 2004 at 6:29:32 AM GMT+8
XXL大肥Ling~
>>May 16, 2004 at 5:18:59 PM GMT+8
飄飄ling~~yeah~hah
>>April 16, 2004 at 4:33:03 PM GMT+8
Hi~我係cyrena ar~
>>April 5, 2004 at 3:30:12 PM GMT+8
呢排好少聯絡,要靠日記先知妳近況
>>March 27, 2004 at 1:08:03 PM GMT+8
喂, 我好聽你話番言比你呀...
>>March 23, 2004 at 12:10:54 PM GMT+8
喂喂~~~蒲蒲玲~
<br>新年
>>January 1, 2004 at 12:40:41 PM GMT+8
遲來的merry christm
>>December 27, 2003 at 6:23:11 PM GMT+8
唔使多謝我喎...舉手之勞ja
>>November 16, 2003 at 5:21:45 PM GMT+8
見你既校園生活咁開心..真好~
>>November 9, 2003 at 2:28:21 PM GMT+8
我好free ga,妳咩時候得閒
>>October 7, 2003 at 10:53:27 AM GMT+8
親愛的popoling:
<br
>>September 30, 2003 at 1:57:12 PM GMT+8
點會冇咩其他人呀~
<br>
<
>>September 30, 2003 at 12:20:13 PM GMT+8
山羊同師子座襯唔襯 ar ??
>>September 25, 2003 at 5:53:41 PM GMT+8
好耐冇見,呢期搞緊咩?好掛妳喎,
>>September 22, 2003 at 12:24:16 PM GMT+8
我喲~~~~~記得嗎?????
>>August 7, 2003 at 9:26:18 AM GMT+8
好耐冇黎留言喇..係喎,o個晚真
>>July 18, 2003 at 11:22:00 AM GMT+8
好耐都冇黎過,黎到緊係要晝返隻龜
>>July 14, 2003 at 12:06:40 PM GMT+8
hihi,冇野做所以就睇下你個留
>>July 7, 2003 at 12:18:28 PM GMT+8
路過路過...
<br>留言留言
>>June 25, 2003 at 11:38:35 PM GMT+8
77 到些一遊
>>June 19, 2003 at 4:28:09 PM GMT+8
阿凌教你點整呀?
>>June 15, 2003 at 2:04:54 PM GMT+8
咦,你教你個fd係downloa
>>June 14, 2003 at 4:49:53 AM GMT+8
PoPo Ling:
<br>
>>June 3, 2003 at 8:58:43 AM GMT+8
我都有睇你既日記!
>>May 30, 2003 at 2:23:35 PM GMT+8
路過...
>>April 22, 2003 at 7:00:07 AM GMT+8
多謝妳 D 星座資料 ar,其實
>>April 5, 2003 at 6:45:49 PM GMT+8
無錯丫!!
<br>神俾左自由我
>>April 2, 2003 at 5:39:19 PM GMT+8
...咁我想問下妳
<br>1.
>>March 28, 2003 at 5:09:01 PM GMT+8
唔係我囉 ^^ "
>>March 26, 2003 at 4:45:35 PM GMT+8
.....好少男仔!? =_+
>>March 25, 2003 at 5:03:57 PM GMT+8
妳 d 星座資料好好 ar,
<
>>March 25, 2003 at 3:24:36 PM GMT+8
HEEEEEEEEEEEEEEE
>>March 24, 2003 at 3:48:43 PM GMT+8
我要知道雙魚座呀 ><""""
>>March 23, 2003 at 6:42:51 AM GMT+8
i should work ha
>>March 19, 2003 at 3:50:30 PM GMT+8
好開心你咩都會同我講~我都估到你
>>March 15, 2003 at 1:37:50 PM GMT+8
我唔tum妳,但妳要話俾我地知發
>>March 14, 2003 at 4:41:07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3:36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0:17 PM GMT+8
呢排我都好多野唔開心喎,oral
>>February 18, 2003 at 1:02:23 PM GMT+8
情人節快樂呀.今日情人節,放學見
>>February 14, 2003 at 6:04:22 PM GMT+8
唔好話我唔去妳留言板留言la !
>>February 9, 2003 at 5:29:14 PM GMT+8
hello...im comin
>>February 5, 2003 at 12:14:00 PM GMT+8
傻女popo~
<br>
<br
>>February 3, 2003 at 3:08:43 PM GMT+8
做咩學人寫日記呀, 係咪因為年紀
>>January 28, 2003 at 4:19:28 AM GMT+8
俾心機寫落去呀~ ling姐~
>>January 27, 2003 at 2:10:05 PM GMT+8
thx你support我呀!!有
>>January 27, 2003 at 8:49:18 AM GMT+8
OH!!thanks Popo
>>January 25, 2003 at 5:23:01 PM GMT+8
WA haahahahahah!
>>January 25, 2003 at 4:52:09 PM GMT+8
popo同學,唔好唔開心喇...
>>January 25, 2003 at 1:45:15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