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7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
星期五午睡後,發覺背部個雞翼痛得好緊要,但又唔知發生甚麼事,後來才知這是作病的先兆...
星期六睡醒已發覺喉嚨好痛,隨之而來的,是不停流鼻水,而且呼吸開始愈來愈困難,於是申請早退看醫生...
首次光顧某醫生,因為慣常診治的醫生,星期六好早便收工了...在醫務所遇見中學同學,他比以前長高多了...追看《奪命真夫》大結局後,立即睡覺休養...
果然,翌日睡至近一時的我喉嚨痛全消,不過,卻在廁所幾乎collapse,面青口唇白的我倒臥在sofa上...要call白車嗎?!...
就這樣,這天的sick leave是不停地睡,不停地睡...
究竟星期一返唔返到工呢?我都唔知...
>>July 19, 2005 at 1:05:07 AM GMT+8
2005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五 【晴】
由於擔當早更寫手,故無容質疑由我負責撰寫較早發生及通宵發生的新聞,再者當天發生一單我誤以為是大新聞的老公用鐵搥扑老婆至腦漿溢出,故我當然開始落筆撰寫另一單新聞,精神病漢跳橋,卻同時被數輛汽車輾過,終搶救失效死亡。
可惜,原來老世酷愛我那單新聞遠多於倫常家庭慘劇案,結果我的稿愈寫愈多野,問完甲專家,又話要再問乙專家,寫完丙配稿,又話要寫多條戊配稿,總之就愈寫愈多稿,弄得我還有另一單新聞都趕不及撥時間撰寫。終於單新聞越來越長,更被放在A2。可惜,代價是寫到10點幾才收工,唉,又要OT3個鐘,蝕水!蝕水!
>>July 13, 2005 at 4:30:11 PM GMT+8
2005 年 7 月 7 日 星期四 【晴】
我終於履行對自己的承諾,在老世F放完大假之前,完成一連串影響深遠的動作。
沒錯,我的確鼓起勇氣落實某行為,但可惜願望未能一下子實現。不過,縱使有點失望,但我仍會期待下一個機會出現,因為L應承過我...
>>July 13, 2005 at 4:20:17 PM GMT+8
2005 年 7 月 6 日 星期三 【晴】
一行七人到Fat Angelos飯聚...埋單都要$1000大元...
我們女子組均認為還是露比星期二好味點...縱使有尊貴會員卡,每人都要$200...
也有好幾年沒見過Tat了,斷絕聯絡好一段時間,要不是他主動聯絡我們,相信都好難再見番面了...之前問他正做甚麼工,他卻故作神神秘秘的,我們還猜想他會否做了保險經紀添...
瞥見他發覺身穿恤衫西褲的他,帥的程度與以前差不多,不說粗言穢語外表都算斯文。
及後他終於派卡片予我們,原來剛畢業的他已成為Sales Engineer,開口不久,還未來得及聚舊,他已說自己月薪不野少,又揚言請以前成大班大學莊員食海鮮,好豪般,斷估他真的好好搵!
我們成班中學同學,僅得他是名符其實的大學生...現在賺得最多亦是他!
好得意,大家今次見面,談及的話題好像有點不同,大家都似乎逐漸長大了,大家變得沒以前揮霍,(點解我唔係既?!)更開始談及工作和儲錢,Tat亦坦言如有多個錢,都想快點與拍拖多年的「青見」女友結婚,意雯亦一如以往不斷指想快點嫁,做個少奶奶!芒果亦向大家表態說,預計明年一月結婚了!
至於工作方面,有的轉新工,有的繼續留守崗位,大家似乎都有不同理想,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愛,適合自己的工作!
如果成班人在短時間之內,可以一齊出海玩,或去camp,甚至乎一齊去旅行,就好了!
>>July 7, 2005 at 4:11:38 PM GMT+8
2005 年 7 月 5 日 星期二 【晴】
世事好多時都係整定...
一聽到要入新界,我已經即刻打個冷震,及後知道尚有好行家在現場,個心好過多了!
落馬洲石湖圍新邨謀殺
我們一干人等,足足乾曬足一整天,所有人都曬「火農」左!
「自問初入行時膚色尤如白色魚旦,但經過每天日曬雨淋的工作生涯,膚色已在短時間內變成炸魚旦般,而且久久並無退色變白跡象,但經歷昨天乾曬足足八小時後,我即刻由炸魚旦變成火腿丸,顏色呈紅卜卜的,唔通我將會漸漸變成牛丸那股黑黝黝顏色了...事後敷多多的美白mask會有用嗎??」
返家後,老媽與I.T.奴隸二話不說地罵道:「實習有太陽油又唔用,結果你米捱曬羅....」
若不是有人帶路,真的沒可能找到目的地,也真佩服頭浸行家們,竟然可以找到偏僻極的現場。
等了好一會,大家都發覺所站位置,連死者伏屍的鐵皮屋都望不得,故行家們決定爬山,另覓高位圖望到現場影相。
於是我便叫實習跟埋攝記同行家們一同攀山,而我則與另一批東蘋行家留守在警車出入位置。
不論是我所企的位,還是攝記與實習及另一批行家所企的高位,大家都遭遇同一命運--就是曝曬一天!!
大家乾曬了一整天,從沒間斷地站在又臭又熱又曬又污糟的惡劣環境(附近全是豬場)下,(在下面的行家即包括自己--更連午飯都無得食...慘...)白流的汗水,白白被蚊狂咬,(翌日的我依然痕癢處處,蚊患有數十處)大家冒著患日本腦炎的危險,繼續謹守崗位,記者們代價的而且確付出了不少,但他們的收獲和成果呢?!去了哪兒呢?!
雖時值僅下午2時許,但我已不斷望手表,因為實在太辛苦了,有點像想中暑的感覺般,很想快點收工,快點有同事來接波。
及至下午時分,眼見行家們一個一個離去,換上另一批接波行家,實在替他們開心,因為在烈日當空下,真的很難捱。
可惜,坐堂本安排同事接我波,不過卻臨時改變策略,害得我等待接波無望...
到下午5時多,坐堂向我說:「收工!」
收工理應很開心,因為這是期待已久的願望,但當我知道無人接波時,我不禁覺得有點不值,因為攝記、我、實習都辛苦了一天,曬足一天,但看似仍未有收成,上面卻不安排同事接波,會否浪費了我們之前的努力呢?老謀呢?唔接波?
於是我便好奇問:「下?無人接波?就甘走?但我地等足一日、曬足一日,甚麼料到無,大SIR又未講過一句料,屍又未抬,走?」
坐堂說:「的確係需要接波,但出面無人呀!」
我道:「但係...」
坐堂開玩笑說:「一係你就OT等到七八點?!」
就快熱死的我說:「下?但係我仲未食飯羅!(雖然我熱到根本甚麼也吃不下,最想只是收工飲杯凍飲)」
坐堂:「甘米係羅!走啦!即使你繼續等,都未必有料啦!」
既然這樣,我決定收隊,惟此時黑車又到,故還是辛苦大家多一會,OT多一陣影埋幅抬屍相才走!
終於結束辛苦之旅!
可惜,事後證實死者是雙程證漢疑因非法紅油工場利益問題被殺害,故令這單新聞的報道價值頓時大大減少,被安排的篇幅都縮得細細的,大家似乎辛苦得來有點不值,若大SIR肯早早講出此故事,大家可能不用甘勤力、甘賣力、甘辛苦了!
>>August 20, 2008 at 12:09:17 PM GMT+8
2005 年 7 月 2 日 星期六 【晴】
The Verandah
期待逾半年的「盛事」終於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們沒有穿上西褲、晚禮服,甚至乎連裇衫、裙子都沒穿,反而刻意以casual wear牛褲、短褲、運動鞋出席這次「盛事」,的而且確沒有好好尊重那麼高尚的世界級地方。
甫抵Verandah,只見放在門口放有3桌美食,當時已有三兩名客人在挑選美食。
坐位實分左右兩邊,左邊大概有10-14張枱,右邊則僅有4張枱,中間則是美食桌,依照我們統計,餐廳每晚只能容納不足100名食客。
有禮的侍應安排我們坐在左邊,可惜近落地玻璃的那排坐位已被fully occupied,但由於其他坐位都有多棵大樹分隔桌椅,故私人空間是完全足夠的,別桌難發現你吃甚麼,同時左右食客亦難以望到你們正在幹甚麼。
女侍應首先遞上一張飲品menu給我們,不過娘娘的我們想視察清楚環境才落order,故還是先要清水。
由於我們之前享受了favourite的星冰樂,故大家都不太肚餓,故我們扮作高貴,沒有「喉琴」即刻出去取食物,不過坐了一會兒,我還是急不及待提出開動的要求。
我們胡亂將餐巾摒棄在椅子上,我更將一舊抹手後的紙巾放在椅子一旁,便出去取食物。但認真失禮,世界級服務水準非浪得虛名,當返回坐位後,卻發現侍應除了會即係趁機將餐巾摺疊起來,整齊地放回桌上外,我那件垃圾亦因影響外觀而被侍應急急取走了!
無論是取食物時,與及折返坐位準備開始吃時,我們都不敢大力碰到餐具,因為那兒實在太寧靜了,談天時亦刻意蚊滋甘細聲。
我們分別吃了煙三文魚、沙律魚、魚塊、青口、生蠔、三文魚、大蝦、露荀、芝麻八爪魚、鵝肝、一片羊脾。
小嘗一舊生蠔,礙於太細件,且不肥美,本身亦沒多大興趣,故沒有如鄰桌般吃了成打生蠔。還是我在台灣時吃過的肥美鮮甜生蠔最好味。
露荀和羊脾都是怪怪的,尤其是羊脾,超難食!
至於貴價鵝肝,從未嚐過鵝肝的我想試一口是甚麼味道,卻發覺都幾難食,有酒味的,只吃了小小一口,貴野都係唔啱我...
我就最欣賞大蝦,蝦肉爽,且味道佳,相比旁邊另一款蝦的size略小的,味道兼質感都較為優勝。
當大家努力兩回後,大家均不約而同認為「甘小野食既」。詎料,Captain此時便遞上menu說:「我們其實是半自助形式,你會發現出面只有冷盤,而熱盤則會在此menu中尋,每人可自選一款主菜...」
啊!原來如此,原來還有主菜,怪不得出面得甘少野食啦!不過,若不是Captain的提醒,我們根本沒有察覺出面是沒有提供熱盤呢...觀察力低得很...
今晚的餐湯有忌廉磨菇湯及海鮮清湯。「忌廉磨菇湯」?茶餐廳食快餐麼?!當然選海鮮清湯啦!透明橙色的清湯,加入數粒海鮮,味道清新鮮甜。
面前放了一籃麵包,分別為兩個法式麥飽,兩個法式白飽,兩片麥飽,甘多個包根本沒可能吃得下,無心戀戰在麵包身上的我們,根本提不起勁品嚐,但礙於不想浪費,兼且想試試貴格麵包的我,還是選擇切開五分一個白麵包品嘗,牛油的確頗香。
那天的主菜則有甚麼汁拼牛扒、甚麼汁鴨胸、海鮮天使麵及甚麼汁魚扒。其實每款主菜的名稱都長得很,根本記不到,且每款都有配菜的。
我當然點了my favourite天使麵啦!海鮮與出面可以攞到的海鮮冷盤差不多,但我則欣賞那天使麵。魚扒亦十分厚,勁有質感,那黃色如芝士汁的物體亦幾好味。
未講完...
整體而言,我不會形容Verandah的環境十分浪漫,亦不會形容其食物十分美味,但我卻會贊歎其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我會視這次「盛事」為一種見識,因為沒到過Verandah,我真的不能感受到那股「碰一碰杯碟後,會發出失禮兼擾人聲音」、「談話時要像傾密計般」、「全場不會出現搶食物的情況,所有人都是斯斯文文的」、「餐桌上有數十件刀叉食具,不懂table manner的我們,結果亂用一通,直至侍應收走部分食具,我們才知曉原來頭先應該用那份餐具...」
見識見識...
>>July 13, 2005 at 4:16:10 PM GMT+8
2005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
都係個句...
唔敢違抗老世的命令及指令,原因僅想做一個聽話、循規蹈矩、不會諸多反駁的員工。
在行家面前受盡委屈都唔敢出聲,原因只因還視你們這班老骨頭為前輩,費事駁嘴,純粹想做一個不搞事的乖巧行家。
實在令我完全失去預算!!
明明已經在老世未出更表前,已提出放假的口頭要求,(我並無選擇白紙黑字向老世遞交請假紙,而改為作出口頭調假,原因是之前已請了大假,想節省假期的我,只好出絕招將自己本身的例假作出調動,以便容讓自己可以放到假!)可惜,老世卻有點像充耳不聞般,在出了更表後,依然沒有向我說原來我想請假的那天是要返工的,直至我單刀直入問:「那天我放到假嫁可?」惟出乎意料地,他的回覆竟是:「真係唔得禍,那天根本都無人返工,已經唔夠人了!」我登時說:「下?甘點呀?!」「最多我唔駛你返黎寫稿羅,但條件是無大野爆!」
我超!!!多美麗的藉口...
他有否考慮到我已為那天有了全盤計劃呢?!
我期待已久、足足等了半年,擇日鐵定行動定必要在那天舉行,卻就是因為要返工的關係,完全糟蹋了那件盛事呢?!
友人說:「沒吉士就只會落得如此下場!」
她又說得對,明明之前曾有同事同樣提同相同理由,說非放假不可,結果,老世委屈地允許。
另一友人又說:「他蝦你是擺明車馬的事實!你應該要堅持麻,那時我們一到某些非放假不可的日子,他不批准放假,我們各人都會企硬唔肯返工的!」
愈想愈悲哀
我已盡我所能,懇求同事甲及同事乙拔刀相助與我調假,但我不想勉強別人,最終我都是調假失敗,最衰都係你呀老世,係你令我落得如此下場!
受委屈不一定會有收成,就正如好人不一定有好報甘...
友人呀,雖然我成日俾你講中遭無理被蝦,但你成日被迫開OT,米又係慘,你都要有吉士先得呀...有怨無路訴的我...
>>August 20, 2008 at 12:16:35 PM GMT+8
2005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
有感而發...
是自己扮清高嗎?是瞧不起人嗎?
還是時下既年青人真的一蟹不如蟹呢?
猶記得去年曾見到一個來自名牌大學HKU的男實習駕臨敝部門實習,其行徑及工作態度,簡直叫人刻骨銘心。他儼如一個大少爺,每天跟突發就像有錢少爺般,不單強霸車廂座位,又不肯落車做野,只懂囂張、瞧不起人、偷賴、串嘴,以及整天留在車上倒頭大睡,睡過不停。雖有小聰明,但那又如何呢?如斯工作態度,社會會容許嗎?
去年的我初來步到,不敢多作批評,卒由其他突發同事教訓了他一頓,結果,根本無心從事傳播新聞的他,亦無心來學野見識的他,終於因為臭名遠播而消失於敝報。
目睹這個與自己年紀相近的人,目睹他就讀於名牌大學,兼且貴為名牌大學的學生會會長,但卻有如此的欠佳工作態度,真的想說句:「讀書叻又如何?!浪費了一個甘叻的學生!!」
轉眼間又一年了,今年可謂比去年稍稍有空暇細心留意實習。
已來了好幾個實習,與他們亦可說稍曾合作。
總結?我發覺他們真的好鍾意睡覺,每一個實習同我出車,都可以睡個不停,不論是沒事做事時,都會在車上倒頭大睡,還是明知即將要去某地方做野,都可以繼續睡,毫不會作出心理預備,或以戒備狀態迎接當前的任務,就連是開CALL做緊野時,明明有需要偷聽被訪者說話及留意他們的舉動時,實習們都依然可以睡著覺!今日那位實習還可睡到發出鼻聲!!唉...
其實點解他們可以狂睡覺的呢?唔通晚上是做賊?既然他們明知自己會不夠精神,晚上是否不應太夜睡呢?
點解他們在開工時間可以不專注地工作呢?唔通他們真的以為恃住自己是實習,便可放肆?
但那只會讓我有種感覺--無心學野!
這批實習全都是名牌大學的新聞系學生,包括CU同BU。點解他們讀書成績有番甘上下,但工作態度可以如斯不認真的呢?!我真的摸不著頭腦!
我又發現到其他報館實習的大學生,亦是不相伯仲。
曾見某報的男實習,是男實習,他貴為一個男生,兼且是就讀新聞系的大學生,竟然可以粒聲唔出,作為女生的我,已經開晒口甘自我介紹,兼邀請他作自我介紹,但他都依然好像一個呆子般,毫無反應,這是甚麼態度?完全扣分!!!!!!!!!
那男實習回應道,自己天生怕醜害羞禍!
下?怕醜甘你學口羊人做記者呢?
另外,我又發覺他真的可以不發言的,不會問問題。
我只想說,只懂收料的記者是毫無出色的,難道你叫被訪者自己告訴你所有資料?!難道你要挑剔別人的缺點、錯處時,人家會自揭瘡疤嗎?既然在行家們面前都不敢發問問題,算得上是記者嗎?枉他又是就讀名牌大學!唉!
自問一點都不醒目的我,卻竟也發覺坊間不少名牌大學生,也不見得是話頭醒尾!
他們既會阻礙人家採訪、拍照,有時更會愈幫愈忙!
除了前幾天,在危急關頭,要趕住追白車時,實習竟可以將自己的物品全都撒在地方,要將全部雜物執起,需時達一分鐘,那白車已走到幾里路遠了!追風呀?!
今日與一個年紀不會比我少的實習同車,起初我對她的第一印象的確不俗,因為她比較主動,會主動與行家及同事打招呼,會與人SOCIAL,比另外有些板著臉、COOL COOL 的實習來得有親切感。
可惜,今天簡直失禮死我了!
自問已不是深得人歡心了,但她竟然為我帶來麻煩。
先是做單墜窗框,我安排她留守地上與行家們一齊做,我則負責上樓影返現場。
但她竟然見到一些值得影相的情境,如見到街坊雞飛狗跳,有相機的她竟然沒有掏出相機影相,即使她做了街訪,亦沒有影相,那麼,那些街訪是否等於零意義呢?!
其實不用人教都應該知道點做掛?!明知我上左樓,無機會影到這些相,她便應該影啦!再者,眼巴巴見行家影相,自己都曉得唔執輸,影番份啦!
若她真的僅是一個大學生,我都極之極之勉強接受到這種情況,但她貴為本港名牌大學生,兼且已經攻讀完新聞系碩士課程,這樣的行徑會否有點牽強呢?!
但最難接受,兼令我尷尬透的事情卻陸續有來!
話說我們懇求多時,終成功游說某單位的阿嬏開門讓我們採訪。
先前我已提點了實習,糾正她不要形容人家為阿婆,因為人家的外貌實際又真的不是太阿婆...
詎料,當我與眾行家聚精會神影相時,我的實習開口發問問題時,竟多番稱呼人家做「婆婆呀」、「婆婆呀」,那位阿嬸登時發難說:「點解你要叫我做阿婆呢?!」繼而接連表露出不悅之情。
Come on!!我之前已提醒她不要叫人阿婆了,但她竟然不理我的忠告,需知道我們是費了不少唇舌才能說服阿嬸放我們入屋做訪問,實習那樣無禮,真的險些兒遷怒阿嬸,甚或將我們驅逐出單位外,拒絕做訪問呢!實習們可否不要弄壞攤子呢!!
都是那句,如她真的沒有工作經驗,露出如斯醜態,我仍可勉強接受容忍,但這位實習一來年紀不小,(相信絕不比我小),二來她不是初初畢業的大學生,而是已畢業了好一段時間,更有資格攻讀碩士,證明學歷並不小兒科,三來她原來已經有頗豐富的工作經驗,話說她degree畢業後,曾在社會工作,任職sales,那我真的想問,作為一個sales,口才不是訓練到頗了得的嗎?起碼不會下下稱呼你的客仔做阿婆掛?!如個個被你叫阿婆,還會有人幫襯你嗎?!
是我諸多挑剔,還是事實如此...
(好友曾說:若不是有新一輩的出現,又怎能看得到自己的進步呢??!!)
換個角度看,也真的怪不了我們的老世、前輩們經常批評我們這些新人,既無料又唔識做人!!!
原來上一代的人,雖然讀書不是最多,但卻比現今時下年青人懂得做人!
各位新人尤其是我自己,也真的要學下野!
>>August 20, 2008 at 12:22:46 PM GMT+8
2005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
自從外遊返來,感覺一片愁雲慘霧!
先是本報2名女攝記從泰國外遊返港乘的士時,在青馬大橋發生車禍,一人傷勢嚴重,要施手術,留醫ICU,另一人亦胸骨/肋骨折斷需要留醫。
惟翌日,更嚴重的事件發生了...東記有2名突發記者消遣後駕乘電單車準備返家時,在銅鑼灣發生嚴重車禍,2名大好青年就此斷送寶貴性命!
事件不單轟動多份報章突發組行家,更引起社會關注!行家們既提不起勁工作,亦無法專心工作。
小妹雖與肇事2名記者不太熟絡,但總算曾共同採訪及吃飯,2人意外逝世,真的令人傷感!其中一人的BB更出世僅4個月...真可悲!
另外,敝部門又再有同事離開突發這個「大」家庭了!
眼見多名同事出走突發後,均發現理想 ,且工作愉快,真的替他們開心!故今次對同事另覓高就外闖,雖然真的很捨不得,但我倒是十分支持他的!祝他前程錦繡!
他的辭退,如說對我們突發組毫無影響,那簡直是謊話!始終他是我們部門寫手中最有資歷之人,且工作年資也達4載,突然之間少了一個稍有經驗兼身兼要職的寫手,突發組運作的確大受影響!
突發組真的出現嚴重斷層情況了!
怎樣才可為突發組救亡呢?!不要再請新人了!一個健康的部門,應容納不同資歷的人!
點解敝部門可以在短短2年時間之內,已經有大約8名同事先後辭職呢?!
將要送走一名好同事的同時,亦要送走3名經常與我並肩作戰的攝記。
3名攝記均是經常跟突發,小妹與其中2名攝記更算是傾到兩嘴,在我心目中亦稱得上是好攝記,(繼粉爺後,他們2人都算頻頻指導我,尤其是大樹清!)他們逐一離開敝報,好的攝記似乎已絕跡敝報了!坦白說,我真的很捨不得他們!始終他們教曉我不少...
唉...
>>June 28, 2005 at 3:18:48 PM GMT+8
2005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
我返來了!
明明只係向一個同事透露本人的行蹤,但唔知點解,部門大部分同事,甚至行家都知我這幾天行蹤...呀?點解呢?
人人問我攞手信!我自己都沒甚麼收獲添架...
>>June 28, 2005 at 2:54:20 PM GMT+8
|

江承宇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本人澳門人,時緔&
>>August 17, 2008 at 7:09:18 PM GMT+8
哈....
<br>不經意間路過
>>March 26, 2006 at 1:01:08 PM GMT+8
下次吧~~^v^~.
<br>再
>>November 24, 2005 at 4:49:24 PM GMT+8
呵呵~~
<br>汝之不惠~~
>>November 24, 2005 at 4:47:03 PM GMT+8
「聽話、循規蹈矩、不會諸多反駁的
>>July 2, 2005 at 2:12:45 AM GMT+8
不值得!
>>March 24, 2005 at 2:17:14 AM GMT+8
也許根本是不適合你的
<br>又
>>March 7, 2005 at 2:38:33 AM GMT+8
嘩,你又有個friend係23/
>>December 28, 2004 at 6:47:20 AM GMT+8
牛丸~~加油呀~~
<br>支持
>>December 7, 2004 at 5:12:33 PM GMT+8
邊間報館咁衰???
>>November 30, 2004 at 1:52:24 AM GMT+8
你知唔知肥仔辭o左職......
>>October 17, 2004 at 2:19:49 PM GMT+8
恭喜你出頭條......!
>>October 16, 2004 at 2:08:20 AM GMT+8
喂~~肥妹,,好耐唔見啦..
<
>>October 11, 2004 at 5:32:45 PM GMT+8
我很不認同9 月 25 日的說
>>September 27, 2004 at 2:49:00 AM GMT+8
我鐘意你........你鐘意嗎
>>September 26, 2004 at 2:49:47 AM GMT+8
男朋友仔祝你生日快樂﹗
>>July 4, 2004 at 1:57:51 PM GMT+8
Baby,生日快樂!!!
<br
>>July 4, 2004 at 5:58:13 AM GMT+8
男朋友仔都知你好忙,但都唔好唔記
>>July 3, 2004 at 4:43:17 PM GMT+8
我知道妳好忙啦,所以都不太敢打攪
>>July 3, 2004 at 3:55:44 PM GMT+8
不單只文字,音樂亦然。當妳生活平
>>July 1, 2004 at 12:38:44 PM GMT+8
加油吧!!
<br>無論如何,我
>>June 24, 2004 at 8:37:57 AM GMT+8
看完你的日記才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
>>June 23, 2004 at 7:20:01 PM GMT+8
深深感動!激動的廻盪!
<br>
>>June 22, 2004 at 12:39:46 PM GMT+8
都係未企穩陣腳隉I何需謹謹於懷
>>June 20, 2004 at 3:25:58 PM GMT+8
睇你個日記仲好過睇報紙喇!!!!
>>June 19, 2004 at 4:05:50 PM GMT+8
不幸地,你被我選中為每日要聽我訴
>>June 6, 2004 at 12:41:30 PM GMT+8
哈哈,而家你都瘦左喇。
<br>
>>May 5, 2004 at 2:06:07 PM GMT+8
會成功既!!
>>May 4, 2004 at 3:05:02 PM GMT+8
點解我冇謝師宴既???
<br>
>>April 24, 2004 at 7:23:02 AM GMT+8
你一早已知道當中的意義啦~~
<
>>April 21, 2004 at 5:43:05 AM GMT+8
喂喂,禺者朋友,又是我啦...
>>April 20, 2004 at 7:33:35 AM GMT+8
唉~~~~唉~~~~唉~~~
<
>>April 19, 2004 at 5:39:27 PM GMT+8
TO:牛筋丸~~致歉
<br>唔
>>April 19, 2004 at 5:29:40 PM GMT+8
牛丸~~~
<br>no~~no
>>April 19, 2004 at 5:16:04 PM GMT+8
好文^v^~~
<br>
<br
>>April 19, 2004 at 4:53:34 PM GMT+8
我會支持你的
<br>雖然我什麼
>>April 19, 2004 at 4:37:29 PM GMT+8
你這種人,累完一個又一個,根本不
>>April 19, 2004 at 4:08:25 AM GMT+8
所有人都被你出賣了,你洗
>>April 17, 2004 at 6:02:13 PM GMT+8
我的回應:
<br>可惜,我就
>>April 17, 2004 at 5:03:19 PM GMT+8
好的文句我會喜歡~~^v^~~
>>April 15, 2004 at 7:57:21 PM GMT+8
喂喂
<br>禺者朋友,你又吾小
>>April 14, 2004 at 1:29:07 PM GMT+8
覺得有趣~~~
<br>
<br
>>April 13, 2004 at 5:13:46 PM GMT+8
怎樣的性格造就怎樣的人,
<br
>>April 12, 2004 at 5:44:40 PM GMT+8
開心d啦!
<br>振作啊!
>>April 3, 2004 at 6:08:57 AM GMT+8
牛:
<br>我第一次看別人的日
>>April 1, 2004 at 1:42:32 P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
>>March 29, 2004 at 2:18:10 PM GMT+8
丸丸 ..我們永遠也是好朋友..
>>March 29, 2004 at 5:02:58 AM GMT+8
我也為著得悉了你這樣人而感到高興
>>March 28, 2004 at 2:52:07 A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多謝
>>March 27, 2004 at 6:08:00 PM GMT+8
小船朋友:
<br>高興結識你
>>March 23, 2004 at 3:24:21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