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圓丸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5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

難得的飯聚

可惜,似乎歲月催人老了,每天被工作的煎熬的我們,活力似乎遠比昔日大幅減少了...

縱使與上次的聚會已經距離達三個月,但今日當大家難得地聚首一堂時,大家卻看來提不起勁般,或許我會形容大家都沒有那顆心了!!
不是嗎?
明知幾經辛苦才能一聚,大家卻毫不重視...
不是阿甲,連續玩了兩日風帆,玩到整個人都倦極頹壞,整個回家車程均一言不發呼呼入睡...
便是阿乙,與自己的朋友影足整天畢業照,弄得自己無氣無力...
至於阿丙,又再因腳技問題,弄傷腳踝,害得連主角都可以遲大到...
還有阿戊,內心好像滿有心事,整晚都悶悶不樂...
至於我自己,又因為已習慣早睡早起,還未到十一時已經睡魔急召,無電...
只有阿丁,縱使做完一整天工作,仍殘留精力...

草草吃罷飯後,在商場內被幾隻萬聖節鬼嚇幾野,之後經費心思,始決定大伙兒往保齡球場「表演」...
既然有人大膽宣戰,便順從他吧!
可惜,甫抵保齡球場,卻發現爆滿,要排隊輪籌,等呀等,結果等了一句鐘,讓我「細心」觀摩杜琪峯及其Dior背心女伴的身手,終於大家都是等得不耐煩,拂袖而去,唯有下次富豪保齡球場見!一於甘話!

>>November 2, 2005 at 3:12:05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

一切已經落實了!

總算放下心頭煩惱...

>>November 2, 2005 at 2:50:30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

繼星期三返錯工後,今日亦是...

難道有人話撞邪啦!

最衰看錯更表,因為N年前有人同我調左更,之後我一直無再UPDATE更表,結果?米返錯工羅!


本來今天工作上發生了一樁事,但我竟然不願多花精力再提,因為實在太忙碌了...那些「小事」...還是算吧!我對自己說。

>>October 28, 2005 at 2:55:13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

shi...

>>October 28, 2005 at 2:55:41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

認真該死呀!!!!!!!!!!!!!!!!!!!!!!!!!!!!!!!!!!該死呀!!!!!!!!!!!!!!!!!!!!!!!!!!!!!!!!!!!!!!!!!!

點解甘當黑架?!!!!!!!!!!!!!!!!!?!!!!!!!!!!!!!!!!!!!!!!!!!!
區區為了一單只值「傳真」的細矮新聞,竟然如斯魯莽,跌爛左部相機!!!!!!!!!!!!!!!!!!!!!!!!!!!!!!!!!!!!!!!!!!!!!!!!!!!
我心愛的favourite 18-70鏡頭...就這樣一命嗚呼...
但願它只是爛filter,而沒有內傷,否則...


這簡直是入行有史以來,最最最當黑的日子!!!!!!!!!!!!!!!!!!!!!!!我終於明白及體會到同事之前不慎撞車的感受了...
不可磨滅...永留傷痕...

>>October 27, 2005 at 1:37:18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

灣仔稅務大樓女屍發現案

我與攝記分頭行事,我倆都沒有機會吃飯,東海堂麵包救了我們。
可惜,大家辛辛苦苦,得來的是:翌日竟然我倆一幅相都沒有出到!!!!!!!!!!!!
你話係米火爆先?!
我無相唔緊要,亦唔出奇,但連攝記都無相出,真的有點氣憤,還要個floor plan仲大過幅相,你話係米有問題先?!早知坐定定食個飯好過!


工作花絮是能夠與堅堅碰面,一起工作!
難得難得!
我倆還互相交換秘密!希望他的願望可盡快成真!

為了跑前影大批警員離開,竟然將我的至愛RUNABOUT筆跌爛!
架車車竟然跌爛左,救唔返,支鉛芯筆更報廢壞左...灰!
堅堅竟鬼馬地通風報信,可惜呀...人家都係無反應!

>>November 2, 2005 at 3:43:36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

窩心的服務態度

事 前 在 此 網 站 蒐 集 了 大 量 資 料 , 承 蒙 得 到 大 量 食 家 在 此 提 供 「 飯 後 感 」 , 我 終 於 鐵 定 在 半 山 的 「 森 巴 」 訂 枱用 膳 。
踏 出 「 森 巴 」 , 我 決 定 返 家 後 務 必 要 在 此 網 站 寫 下 我 的 感 想 , 好 讓 其 他 食 家 作 參 考 。

由 於 對 半 山 SOHO區 一 帶 不 甚 熟 路 , 即 使 事 前 多 次 查 閱 地 圖 , 兼 且 謹 記 前 人 在 此 網 站 「 教 路 」 , 依 然 好 不 容 易 要 花 上 半 小 時 , 才 能 抵 達 這 間 位 處 半 山 高 處 的 「 森 巴 」 ...
(幸 得 編 按 在 年 初 曾 指 導 說 :「 擺 花 街 , 荷 李 活 道 , 士 丹 頓 街 , 伊 利 近 街 , 堅 道 , 再 向 右 望 便 可 見 ...」 始 能 覓 到 目 標 。 )

晚 上 8時 30分 , 甫 抵 進 「 森 巴 」 , 地 方 的 確 頗 狹 窄 , 餐 廳 內 已 幾 近 滿 座 , 由 於 事 前 我 早 已 撥 電 訂 枱, 故 女 侍 應 即 時 安 排 我 們 到 餐 廳 最 入 的 位 置 。
礙 於 那 兒 是 與 廁 所 為 鄰 , 再 者 , 那 兒 地 方 極 之 狹 窄 , 我 們 被 安 排 的 桌 子 , 更 是 左 右 均 有 兩 桌 食 客 , 且 只 是 咫 尺 之 近 , 坦 白 說 , 環 境 的 確 麻 麻 ...
幸 好 , 我 們 已 是 餐 廳 最 後 一 批 食 客 , 故 當 我 們 吃 不 到 一 半 的 時 間 , 左 右 、 前 方 多 桌 的 食 客 已 先 後 結 帳 離 開 , 故 敞 大 的 環 境 最 後 只 剩 下 我 們 這 枱食 客 , 故 最 終 能 享 受 寧 靜 、 不 局 促 、 舒 適 之 感 。

談 罷 環 境 , 說 回 食 物 。
我 倆 分 別 點 了 Crystal($138)及 Jade($148)套 餐 , 二 者 均 包 括 龍 蝦 湯 或 是 日 餐 湯 (當 日 是 蟹 肉 甚 麼 湯 )、 芝 士 包 (活 像 麻 糬 波 波 )、 餐 飲 或 甜 品 。
前 者 還 包 括 2個 頭 盤 及 2個 主 菜 ;後 者 則 包 括 5個 頭 盤 及 1個 主 菜 。
的 而 且 確 , 一 如 食 家 在 此 網 站 所 說 , 其 頭 盤 遠 比 主 菜 出 色 且 美 味 得 多 。
我 們 在 云 云 約 20個 頭 盤 中 , (由 於 選 擇 太 多 , 我 們 一 下 子 都 記 不 到 所 點 的 菜 式 )點 了 以 下 7個 頭 盤 :
1.焗 釀 蟹 蓋 X2(必 點 , 十 分 美 味 , 已 嗜 鹹 的 我 仍 稍 嫌 略 鹹 )。
2.森 巴 特 色 煎 美 國 珍 寶 蠔 (真 的 超 巨 型 , 醬 汁 拿 捏 恰 當 , 整 晚 多 個 菜 式 , 這 是 最 討 得 我 歡 心 )。
3.巴 西 式 焗 蠔 (相 比 前 者 , 儘 管 鋪 滿 蕃 茄 粒 , 但 味 道 怪 裡 怪 氣 的 , 亦 不 似 焗 過 , 扣 分 )。
4.炸 軟 殼 蟹 伴 凱 撒 沙 律 (向 來 不 好 凱 撒 沙 律 的 我 , 亦 頗 欣 賞 那 個 沙 律 的 調 味 醬 汁 , 軟 殼 蟹 雖 美 味 , 但 略 嫌 份 量 太 迷 你 )。
5.三 文 魚 卷 (味 道 也 不 俗 )。
6.翡 翠 螺 伴 木 瓜 莎 莎 (礙 於 當 晚 太 遲 到 達 , 故 不 少 菜 式 早 已 沽 清 , 本 想 點 原 盅 焗 田 螺 , 可 惜 已 售 罄 , 只 好 改 此 道 菜 , 但 那 木 瓜 莎 莎 則 ...超 難 吃 )。
之 後 , 我 們 再 從 20多 個 主 菜 中 , 點 了 3個 主 菜 :
1.大 蝦 黑 白 麵 (那 些 黑 白 麵 , 味 道 淡 而 無 味 , 但 蝦 的 確 頗 大 隻 )。
2.魚 翅 蟹 肉 麵 (又 是 麵 出 現 問 題 , 今 回 換 上 橙 色 的 扁 狀 麵 條 , 但 依 然 無 改 淡 味 本 色 )。
3.輕 煎 雙 色 魚 伴 椰 漿 飯 (那 椰 漿 飯 味 道 倒 不 錯 , 但 那 兩 種 魚 , 則 因 混 合 芫 茜 , 對 魚 塊 味 道 造 成 一 定 程 度 破 壞 )。

「 森 巴 」 對 於 生 日 的 食 客 , 均 會 免 費 奉 上 焗 火 焰 雪 山 蛋 糕 , 上 方 更 刻 有 生 日 顧 客 的 名 稱 。
雖 然 我 倆 吃 罷 頭 盤 及 主 菜 , 已 挺 著 大 肚 腩 , 但 我 們 仍 將 全 個 蛋 糕 幹 掉 。
此 火 焰 雪 山 蛋 糕 , 外 層 是 蛋 白 , 內 層 則 是 由 朱 古 力 蛋 糕 上 下 夾 包 著 朱 古 力 味 的 雪 糕 , 雖 經 過 白 酒 及 火 焰 的 洗 禮 , 但 雪 糕 絲 毫 沒 有 溶 化 , 頗 特 別 , 但 略 嫌 酒 味 太 濃 。
後 來 , 貪 新 鮮 的 我 , 硬 要 再 點 多 個 焗 焦 糖 蛋 白 布 甸 , 可 惜 , 不 知 為 何 那 焦 糖 極 為 苦 澀 , 最 終 惟 有 選 擇 放 棄 。

由 於 我 們 用 膳 完 畢 之 際 , 餐 廳 內 僅 剩 下 三 兩 枱食 客 , 侍 應 們 相 對 悠 閒 , 整 個 過 程 多 番 服 侍 我 們 、 兼 為 我 們 燃 點 生 日 蛋 糕 的 侍 應 姐 姐 , 其 態 度 十 分 友 善 , 又 會 關 心 食 客 , 好 言 詢 問 菜 式 味 道 如 果 、 合 意 與 否 云 云 , 確 實 為 整 頓 晚 餐 劃 上 一 個 完 美 的 句 號 。
真 的 多 謝 那 侍 應 姐 姐 對 顧 客 親 切 的 態 度 。
不 過 , 她 同 時 亦 向 我 說 :「 由 於 老 闆 年 紀 大 , 此 幢 大 廈 將 會 出 售 , 故 此 間 森 巴 亦 會 將 於 本 年 尾 結 業 , 食 客 他 日 只 能 到 尖 沙 嘴 的 分 店 繼 續 品 嗜 美 食 了 ...」
聽 罷 後 的 確 感 到 有 點 可 惜 ...

是次每人消費約$160元
味道: 4 環境: 3 服務: 5 衛生: 4 抵食: 4

>>October 28, 2005 at 3:17:03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

YO!!!!!!!!!
連放三日放,簡直是前所未有甘「長」的假期...

原來放「大」假,也不外如是...

Plan好左要做的,丁點都無做到...

>>October 27, 2005 at 1:42:03 PM GMT+8


2005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

又是一點更
相對輕鬆的一點更,因為今日有同事陪坐一點,而且再加多個早更寫手。

全力跟進深水埗斬人事件,傷者先後被2間醫院拒收病人,傷者幾經轉折,始能在案發後45分鐘,由救護車送抵醫院。


良久未試2345才離開公司,返家已是凌晨1時了...灰...


雖然遲收工,但臨走卻首試「特別任務」,便是寫天氣報告表。
平日有同事專責負責寫天氣報告表,但同事今天放假,故暫由我及另一同事做。
在電腦GIS中,不斷翻查多頁資料,以便逐一找出明日天氣預報、未來7日的天氣、濕度、紫外線指數、潮汐漲退時間、日出日落時間、國際天氣、中國內地天氣等等,然後逐一填寫在預設的表格上。
我忽然覺得我倆活像小學生般在做填充題目...雖無聊,但頗得意...



新同事下月到埗,此有經驗,並有股強硬及堅持的新同事,究竟會否又為我們突發組帶來新景象呢?!

>>October 21, 2005 at 2:29:50 AM GMT+8


2005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

出錯相

整日最有建設性的新聞便是黃大仙多個地盤被盜竊。
但出相,卻出了張油麻地的地盤盜竊。




我唔會就甘算數,始終做錯事的不是我,再者,有人浪費人家的心機,沒理會一點補償都沒有羅...你請我HIGH TEA我都要考慮呀!

>>October 21, 2005 at 2:31:52 A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江承宇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本人澳門人,時&#32212;&
>>August 17, 2008 at 7:09:18 PM GMT+8

哈.... <br>不經意間路過
>>March 26, 2006 at 1:01:08 PM GMT+8

下次吧~~^v^~. <br>再
>>November 24, 2005 at 4:49:24 PM GMT+8

呵呵~~ <br>汝之不惠~~
>>November 24, 2005 at 4:47:03 PM GMT+8

「聽話、循規蹈矩、不會諸多反駁的
>>July 2, 2005 at 2:12:45 AM GMT+8

不值得!
>>March 24, 2005 at 2:17:14 AM GMT+8

也許根本是不適合你的 <br>又
>>March 7, 2005 at 2:38:33 AM GMT+8

嘩,你又有個friend係23/
>>December 28, 2004 at 6:47:20 AM GMT+8

牛丸~~加油呀~~ <br>支持
>>December 7, 2004 at 5:12:33 PM GMT+8

邊間報館咁衰???
>>November 30, 2004 at 1:52:24 AM GMT+8

你知唔知肥仔辭o左職......
>>October 17, 2004 at 2:19:49 PM GMT+8

恭喜你出頭條......!
>>October 16, 2004 at 2:08:20 AM GMT+8

喂~~肥妹,,好耐唔見啦.. <
>>October 11, 2004 at 5:32:45 PM GMT+8

我很不認同9 月 25 日的說
>>September 27, 2004 at 2:49:00 AM GMT+8

我鐘意你........你鐘意嗎
>>September 26, 2004 at 2:49:47 AM GMT+8

男朋友仔祝你生日快樂﹗
>>July 4, 2004 at 1:57:51 PM GMT+8

Baby,生日快樂!!! <br
>>July 4, 2004 at 5:58:13 AM GMT+8

男朋友仔都知你好忙,但都唔好唔記
>>July 3, 2004 at 4:43:17 PM GMT+8

我知道妳好忙啦,所以都不太敢打攪
>>July 3, 2004 at 3:55:44 PM GMT+8

不單只文字,音樂亦然。當妳生活平
>>July 1, 2004 at 12:38:44 PM GMT+8

加油吧!! <br>無論如何,我
>>June 24, 2004 at 8:37:57 AM GMT+8

看完你的日記才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
>>June 23, 2004 at 7:20:01 PM GMT+8

深深感動!激動的廻盪! <br>
>>June 22, 2004 at 12:39:46 PM GMT+8

都係未企穩陣腳隉I何需謹謹於懷
>>June 20, 2004 at 3:25:58 PM GMT+8

睇你個日記仲好過睇報紙喇!!!!
>>June 19, 2004 at 4:05:50 PM GMT+8

不幸地,你被我選中為每日要聽我訴
>>June 6, 2004 at 12:41:30 PM GMT+8

哈哈,而家你都瘦左喇。 <br>
>>May 5, 2004 at 2:06:07 PM GMT+8

會成功既!!
>>May 4, 2004 at 3:05:02 PM GMT+8

點解我冇謝師宴既??? <br>
>>April 24, 2004 at 7:23:02 AM GMT+8

你一早已知道當中的意義啦~~ <
>>April 21, 2004 at 5:43:05 AM GMT+8

喂喂,禺者朋友,又是我啦...
>>April 20, 2004 at 7:33:35 AM GMT+8

唉~~~~唉~~~~唉~~~ <
>>April 19, 2004 at 5:39:27 PM GMT+8

TO:牛筋丸~~致歉 <br>唔
>>April 19, 2004 at 5:29:40 PM GMT+8

牛丸~~~ <br>no~~no
>>April 19, 2004 at 5:16:04 PM GMT+8

好文^v^~~ <br> <br
>>April 19, 2004 at 4:53:34 PM GMT+8

我會支持你的 <br>雖然我什麼
>>April 19, 2004 at 4:37:29 PM GMT+8

你這種人,累完一個又一個,根本不
>>April 19, 2004 at 4:08:25 AM GMT+8

所有人都被你出賣了,你洗&#27
>>April 17, 2004 at 6:02:13 PM GMT+8

我的回應: <br>可惜,我就
>>April 17, 2004 at 5:03:19 PM GMT+8

好的文句我會喜歡~~^v^~~
>>April 15, 2004 at 7:57:21 PM GMT+8

喂喂 <br>禺者朋友,你又吾小
>>April 14, 2004 at 1:29:07 PM GMT+8

覺得有趣~~~ <br> <br
>>April 13, 2004 at 5:13:46 PM GMT+8

怎樣的性格造就怎樣的人, <br
>>April 12, 2004 at 5:44:40 PM GMT+8

開心d啦! <br>振作啊!
>>April 3, 2004 at 6:08:57 AM GMT+8

牛: <br>我第一次看別人的日
>>April 1, 2004 at 1:42:32 P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
>>March 29, 2004 at 2:18:10 PM GMT+8

丸丸 ..我們永遠也是好朋友..
>>March 29, 2004 at 5:02:58 AM GMT+8

我也為著得悉了你這樣人而感到高興
>>March 28, 2004 at 2:52:07 A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多謝
>>March 27, 2004 at 6:08:00 PM GMT+8

小船朋友: <br>高興結識你
>>March 23, 2004 at 3:24:21 AM GMT+8

人氣: 19107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