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8 月 9 日 星期二 【晴】
差不多整天都留守廣華醫院跟返單21歲少女被前度已婚男友割頸。
午餐都是由外賣仔包辦...
既然現任男友是一名串嘴精,唔講野,女傷者的年輕朋友們又沒禮貌,問極都唔睬,於是我唯有轉移目標,訪問昨日都好nice的女傷者爸爸。
雖然我們成堆人走埋去問其爸爸野,但全程好像只有我發問問題,其他人都只在身旁做聆聽者...
我真的唔介意由我問問題攞料,但當有相影時,我覺得他們有責任通知我,或幫我影埋,但似乎有些人好唔合作,大報們有2個人,一個同我一齊同那爸爸傾計,另一個則mon住其他野,找機會影相,終於他們成功了,捕捉了那現任男友望窗沉思,很有mood的相,翌日見報還要放到大一大!
他們有否考慮過這樣是極自私的行為呢?!
他們又可否調轉頭去想一想,若不是我同那爸爸傾計,你們是沒可能有甘多料,足以寫一條稿呢?!
幸好,我覺得今回我仍輸得起,雖的確欠缺了一張頗有mood的現任男友沉思相,但幸好的是現任男友今日已見過報,明日再出都不算是新野,倒不如出張從未見報的女傷者母親相...
狡猾的記者實在多不勝數...
不過,喜歡不勞而獲的害群之馬記者亦的確存在...
有些人臨收工前,到一到醫院,想話攞番晒今朝早同下午有關醫院得到的料,的而且確在場有名女記者熱烈招呼他,全數報番所有料給那些懶人,但D賤人又可會想到那些料全是我問番來的!
若問人攞全套料的記者是勤力人,不是賤人,我一定會毫不吝嗇、不會斤斤計較地一字不漏報料給他,我就是討厭不勞而獲、愛扮大哥、問人攞料仲聲大大的所謂記者!!!!
>>August 13, 2005 at 1:31:38 AM GMT+8
2005 年 8 月 4 日 星期四 【晴】
過去的星期三,渡過了對我而言是極之罕有的悠閒日子後...回復做到甩轆的日子...
昨晚看罷晚間新聞,得悉昨晚九時許發生行山人士失蹤事件,導致一死一傷意外。
在電視機旁、耳邊夾住電話的我,登時咆哮道:「頂!聽日肯定又要做啦!」
結果不出我意料之外,我出車後便被委派入大埔大尾篤船灣淡水湖現場。
尚未到達目的地,又開單林錦公路翻車跌落山坡,有人被困!
到達目的地不久,電話已經響個不停,其間又不斷催促我快點完成此單TA,燥火的我竟按捺不住發難,因為一來我落地不久,尚未有機會了解單意外,亦未影相,已經打電話來催我,再加上做單TA時,我又站不穩腳,跣左落泥堆中,腳跟不幸沾上棕黑色的泥土,脾氣極差之下極想咆哮發難...
後來知道不斷催我的原因是要趕住入去大尾篤租船入船灣淡水湖,因為警方話有可疑,要大舉搜山。
開工後未停過手的我,到達後已趕不及第二輪同星島、成報一齊坐船,結果同新報及有線第三輪一齊租船。
汲取上次做墮直升機,租左隻極慢的「卜卜仔」慢船、無租快艇,被行家笑足數個月後,今次我終於無重蹈覆轍了,租了隻快艇。
由於要涉水數步始能登上岸,所以鞋襪均被沾濕,但由於在烈日當空下,鞋襪不知不覺間好快便乾透了!
好彩!真的好彩!因為我們不是第一、二輪租船出海去現場,而是第三輪。
原因是早到的行家為避開警員的耳目,他們要在較遠處位置行上山,結果要花多接近半小時才去到目的地。
雖然如此,上岸後,我仍要攀石,真的要俯身捉住大石,逐步拾級踏上大石,唔好講笑,真的腳震架,攀過呈45度角的水壩後,再依陡峭山頭步行數百級,已經步履不穩的我,滿頭滿身大汗,汗流浹背,醃鹹的汗水沾遍臉頰,我禁不住越行越慢,那刻簡直可以用舉步維艱來形容當時處境。
雖然相比其他早到的行家,我已經好幸運行少半小時山路,但對於生平最討厭跑步行山做運動的我而言,這種烈日當空爬山的經歷已經辛苦透了!
我按捺不住,向著茫茫大海呼喊數次:「好辛苦呀!」、「熱死人拿!」
坦白說,那刻的我真的不止一次萌生放棄的念頭!
為何呢?!打份工口者,為何每天總好像做地盤工人甘,整日不停流汗,在惡劣的炎熱天氣下工作,弄得自己一身臭味呢?!
當大家暴曬一段時間,成功影得死者伏屍,兼且證實案件無可疑後,大家都商議不如回航徹退,已感到有點想嘔的我,當然舉腳贊成!
不過,其實我們這個決定是錯誤的,因為當我們回程出返碼頭後,死者家人竟然進行路祭,先走的我們當然錯失影家人相的機會!
不過,坐堂沒有怪責我,原因一來這單野無可疑,家人路祭相對重要性不大,二來是我們已經租左直升機高空拍攝,亦成功影到家人了!(的而且確,這單案件無可疑,租船、甚至租直升機簡直是浪費金錢!!!)
稍作休息後已經三時許了,午餐尚未有時間吃的我,又再被委派去尖咀開單4點鐘的海關記者會。
真的沒停過,工作編排得密密麻麻!
以為自己已經好明個記者會講甚麼,但結果又是被老世問到口啞啞添!
不過,幸好已經獲得優待,不會回公司寫稿,否則,真的做死人!!!!
>>August 5, 2005 at 12:15:14 PM GMT+8
2005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
編輯室手記
啟動良性循環
G :
你是《X報》小股東,問為什麼香港經濟已經好轉,X報企業 04/05年度的利潤不升反跌了4 %?而薪酬開支則預計上升約3 % ,比通脹還要高,《X報》是否照顧員工利益多過股東利益?
(姨?!甚麼?點解作為員工的我又感覺不了公司很照顧我們的利益既?!)
靜態地看,員工利益與股東利益像零和遊戲,甲方得到多些,乙方便會少得一些。但若動態地看,股東與員工是同坐一條船的利益與共者;二者貴能同舟共濟,將餅做大,各方拿到的一份,都可以大一點。
幾年前,《X報》曾經出現虧損,當時仍然給予表現最好的10 %同事加薪,旨在用行動說明公司寧可自己辛苦一點,也要獎勵優秀者。
(做老世的,又真的可以形容到自己委屈萬分啊!!!)
今年,利潤因特殊原因而微跌---2004年4 月開辦《X報》美國西岸(三藩市)版,全年虧損約3000萬港元,這是投資新報紙的正常現象;美西版短期雖對利潤有影響,但搞報紙是長線投資, 05/06年度應可改善---故此仍可給部分員工加薪。
(需知道只是「極少部分」的員工可以獲加薪,而非「部分」啊!做傳媒的要小心用字呀!)
《X報》幾年前虧損時,首要任務是「止血」;現在,《X報》累積了9 位數字的現金,財政狀況相當健康。所以,我們將著眼點放在較長遠的規劃與發展。
增加薪酬開支,固然惠及不少員工,但主要目的是為了強化團隊,為下一階段的衝刺,創造更好的條件,最後亦會為股東帶來好處---增加人力資源的投資,有助提高報紙質素;增加報紙的價值,較有機會多賺一點;利潤增加,更有條件再投資;由此形成一個生生不息、對勞資雙方都有利的良性循環。
(薪酬開支增加?作為股東及老世的,又可會否知道公司如何剝削員工呢?!再者,所謂的薪酬開支增加,根本只有極少數人獲得加薪呢?開支大極有限啦!)
至於薪酬開支增加3%是多是少?若與通脹率或香港工資平均加薪水平來計算,算多;但若對一些工資偏低而表現有明顯進步的同事來說,則不單不算多,甚至可說是區區之數,因此,我們不採取平均主義式的劃一加幅。像我自己,雖盡了力,但無明顯進步,也無突出貢獻,就要凍薪;反觀個別有明顯進步的同事,加薪幅度高達兩位數字。希望你這位小股東體諒,如有高見,敬請指教,謝謝。祝生意興隆!
(「像我自己,雖盡了力,但無明顯進步,也無突出貢獻,就要凍薪」我與眾同事看罷這句,簡直笑爆嘴了...)
XX謹啟
>>August 1, 2005 at 1:43:23 AM GMT+8
2005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
--工作有感--
話說旺角先達附近有人針炙後,暈眩call白車。
故仔聽落不錯,我與眾行家同步到達,但呆等了良久,都不見白車蹤影,亦不見有警車出現,那是奇怪得很的事情,因為沒理由不見白車及警車到場,於是我們便問看更,看更亦不知有報警這回事。
基於以上種種,大家得出一個可能性:那暈倒的人可能已經送左院,或報警之後都是不要白車。
我便向上司請示,但上司叫我多等一會,我只好聽命,並與眾人登上大廈某層找那名針炙師問過究竟。
甫抵達現場,女醫師出來應門,草草否認此事後便立即離開,醫館另一位女士隨即出來應酬我們,她態度良好地問我們為何會收到消息指有人在其醫館針炙後不適要送院。
東記某行家登時搶先粗粗魯魯、串串供地說:「啊!我地要保護消息來源嫁禍!我地來採訪,你可以選擇唔答嫁禍!」
人家只是好聲好氣問你野,你卻用這種態度與人家說話,實在好無禮貌。
於是那女士便勞氣地說:「甘我都要保護自己唔答你地野羅!」
之後大家不歡而散!
最激氣的是那行家覺得自己完全無做錯!!!還夠膽反罵人家態度差!..........beeeee...............
站在身旁的我,心裡頓時覺得:「下!唔係呀?!你用這樣語氣及態度跟被訪者說話,根本擺明唔想做啦!」
那刻我心裡簡直有團火!
因為成單野做唔到,完全不是我的錯,更加不是被訪者的錯,我絕對理解那女士點解唔會答我們任何問題,因為若是我,人家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我都不會理睬對方。
但問題好明顯是有害群之馬唔想做,所以特登搞串個party,弄得大家都問唔到料,成單野唔駛做!!!!!!!!!!
係米人黎架?!
這是一個記者的所作所謂嗎?!記者的操守是這樣的嗎?!作為一個記者,工作態度是這樣的嗎?!
幸好,當離開之際,有行家忍唔住出聲說:「最衰係你啦!你甘同人講野,擺明唔駛繼續問人地野啦!」
那刻的我覺得幸好還有人伸張正義!可惜,有用嗎?!
實在氣死我了,我忍不住與相熟行家大討苦水,發洩一番!
我很不甘心,於是我決定自己行多轉,去醫院看看是否真的有人針炙完要送院看醫生!
雖然司機會埋怨我連累他不能吃飯,但我還是堅決這樣做,因為我覺得落得如此下場,是對我及其他想做好單新聞的行家十分不公平。
結果,去到醫院我終於查得水落石出!總算不枉此行!此舉亦讓我覺得我這樣做是對得住天地良心!
事後我向坐堂報告我的所作所謂,亦語帶憤怒及無奈地讓他知道問唔到醫師的原因是有害群之馬!(但當然我沒有告訴他真兇是誰!費事篤人背脊啦!害人不利己的事我不幹!)
「氣餒」的感覺近日不斷螢繞著我!
近日天天都不斷思考...
為何每天總是要過著好天曬,落雨淋的日子呢?
為何每天總是要弄到成個人汗流浹背、臭熏熏呢?
為何每天總是要不停走來走去,跑來跑去呢?
為何每天總是要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呢?
為何每天總是有機會做些埋沒良心的事呢?
為何每天總是要面對一些黑人憎、自以為是、衰格的行家呢?
為何每天總是要工作得疲憊不堪呢?
十萬個為甚麼...好想放棄...好想結束這種日子...
不過,今天卻忽然另有想法...
近日發現星島請了2個新的女突發記者,眼看她們每天化晒妝,著得漂亮,甚至可以穿拖鞋返工,工作又不會擔當正裝,(因為總會有有經驗的同事與她們一齊做野,無論是影相、收料、與行家溝通,全都不用她們操心)的確有少少妒忌,因為即使工作上有差池,上司亦不會怪責她們。
不過,當我今天想深一層發覺,沒錯,她們不會做正裝,要揹黑鍋的機會是近乎零,但她們真的能從工作中學懂很多麼?!我絕不認同!
正因為她們有人帶領著,她們定會指意同行的同事負責收料,即使要向行家索料,根本不需要她們出動,她們亦不用單獨面對及應付行家!
她們頂多只能觀察到突發是甚麼一回事,但她們卻未必能完全體會突發內蘊...
究竟應該怎樣與行家打交道呢?
究竟做一單新聞時,每做完一步,下一步應該點做呢?
究竟應該追犯好,定繼續等警察好呢?
究竟應該這刻問警察野,還是定埋其他人呢?
究竟這一刻應該吃飯,還是陣間才吃飯呢?
究竟上樓追尾好,還是跟行家呢?
結論?在敝報工作的確是一個廉價勞工,縱使辛苦,但我卻能大口氣說:「我相信我學到及見到的會比別人多!」
當然,若是已經有經驗,當然要離開敝報,找一個更佳的工作環境,不用甘辛苦,但若是站在學野的立場,初出茅廬的我絕對覺得這裡讓我學懂更多!
>>July 26, 2005 at 2:05:05 PM GMT+8
2005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留在公司寫稿,但我倒沒所謂,反正可以享受冷氣,不用暴曬及出汗!
由於沒有心理準備,且老世F放假,個心都散晒,再加上早上沒甚麼大事發生,故大家都懶懶行般!
可惜,到了傍晚時分,卻得悉要做大那單「電槍色魔」,我要幫阿潮分擔部分稿件。
及後,又再爆多單海關吞槍自殺,突然之間在晚上爆甘多單大野,副組長根本無意放我走,我亦只好幫大家分擔一些稿件,但料不到,我竟然要超過10點才可以離開!!!
既然我付出OT數小時,我亦毫不客氣地要求明天可否不用開9,結果我成功了!!哈哈!!
由於副組長比較慷慨,只要你幫他寫多D稿,讓所有稿盡快寫完,他便會稱讚你,故近日的而且確聽到他不少稱讚的聲音,不過,相對坐堂同老世只是讚一句半句,後者還是會令我興奮及振奮更多呢!
好媽媽!
好媽媽會每天早上為我們落街買早餐...
好媽媽甚至會特登早起陪我們落街吃早餐...
好媽媽會當我們唔識去某地方,而刻意帶我們前往...
好媽媽每晚會為我們留飯,即使我們夜歸,甚至不回家吃飯...
好媽媽更在我們趕不及回家看電視,而幫我們錄起電視節目...
《Healing Hands III》可觀性的確高,不枉我放工後,仍捱眼瞓看罷錄影帶才睡。
節目可追性的確高,且與我工作總叫有些少關,我亦會繼續看,但其實有部分劇情幾失實,帶點假呢!
正如落白車及落直升機,我根本從沒見過醫護人員會幫手推床及推輪椅出來接病人及傷者入醫院,而是救護員及飛行服務隊人員呢!
我亦未見過醫護人員在A&E跑步及衝來衝去,亦未見過A&E好似打仗甘!
那些救護車已過時了,新的救護車已出爐良久了!
>>July 26, 2005 at 1:38:05 AM GMT+8
2005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
今日訪問了一個幾「青見」仔的消防員呀!
可惜因為他的上司不准他接受詳細訪問,故我完全沒有足夠的資料,從此提高報道他的價值,故這名帥消防員沒有機會被報章刊登正面照片...
我都話有不少消防員都頗帥啦!相反,我又唔覺眼有帥既警察呢!
還是消防員好,即使救完火往往都幾型架...且消防員總是予人正面感覺,是受市民尊重的公僕,反之,警察則常遭人咒罵,不受尊敬!!!
星期日有得出車心情特別唔同...
縱使假日的工作未必一定會少d,但心情總會比平日好好多!感覺舒服且得心應手些...
開工前同收工後,都會不期然回心微笑...
可惜,我最討厭的是星期一要出9點車...
一出車便去做一單七時多發生的高空墮物擊中老婦,由於大家都覺得是濕野一單,故除了兩份大報有做外,其他所有細報都無興趣做,except me!
起初我都以為是濕野一單,但去到現場卻發現老婦的確流了不少血,就像平日見到的嚴重wounding或TA傷者所流的血般多!
玻璃樽碎片已被警方執得七七八八,隨便做幾個街訪後,也不敢拖得太耐,費事被坐堂質問:「你可否解釋一下一單濕野點解同我做甘耐?」啦!(因為我早前曾被他這樣審問過呢...)
詎料,出乎意料之外,突然來多一輛警車,原因是想帶走疑犯!
完全估不到警方會找到目標拉人,結果帶走一家五口,還檢走三大袋、共廿多枝的酒樽。
做罷這些始料不及的事後,眾行家終於來陪我一齊做了!
我便返醫院偷看受傷老婦的地址,隨即亦返回現場探老婦,並且成功找到疑犯所住的單位,追問街坊,最終得悉疑犯是MENTAL的!
要弄清這一切一切需時的確很長,可惜,坐堂實情已叫我收皮好耐的了...
但我又不敢先行離開...結果被發現2時才捨得去吃飯...
「我就係甘哀,大圍野我沒有太大興趣做,所以累到你成日被人話!」
我敬佩的人竟向我說這番話...那是令我多麼的不好意思兼難為情呢!?
其實我一直沒有「男女男」過他的...只要他覺得我幫到他做野,不會帶給他煩惱,不會累他揹「獲」,能做他的手、任由他指揮又有何問題呢?!
>>July 26, 2005 at 1:19:08 AM GMT+8
2005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
好似已經有好多日都無出車甘,因而出現「驚慌」的情況...
自動請纓擺香港,太平d麻...麻煩友都少好多...
今日可謂沒甚麼貢獻,本應有單2名少女在長洲雙燒炭不死,其實如果追到個故仔都唔錯,但唯一一齊做的行家只有東記,那名記者又好似好唔想做甘,點算好呢?!
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我就覺得好為難,因為我總認為這是我的工作,無盡力去追或盡力去做,總好像說不通般!
但若我拼命去追,就總會惹來某些行家的不滿,如我不努力去做,我又覺得過不了自己個關...
經常要面對這種兩難局面的我,每到這些moment,我就會覺得好沮喪,亦覺得我都是不適合吃這行飯了...
至於今天的結果?
正因為我敬佩的坐堂腳明放假,我亦決定讓自己稍稍放下假,只出了小小力去追個故仔...結果?of course是追唔到甚麼重要的料啦,同時我個心是充滿罪惡感,但為了稍稍討好行家,唉...我唯有埋沒良心...
今日合共逛了三轉書展...
話說第一轉是因為身痕,想行下書展,於是聯袂行家一齊闖進會場,可惜,步入不久,便發覺場內擠得水洩不通,鑑於我恐防突然有call開,會因為人太多走不了,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離開,改到新聞中心享受飲料...
第二轉?話說在會展附近做完兩單野,另一批行家又話要行書展,於是我又陪有關人等行多轉,結果?行家們同樣是被人頭湧湧的情境嚇壞,於是再次回到老地方享受飲料...
臨走時,卻被我們撞破有人拍拖行書展,我們立即鬼鬼祟祟做狗仔隊影相做證,耍玩了好一會...刺激!
第三轉已是收工之後,思索良久究竟應否入去逛書展,雖則我唔識字,亦對看書沒有太大興趣,但為了等人,兼且想看文具、精品,結果還是冒著被迫死的危險,再次闖進會場...
實在迫死人了!亦熱到我出汗!逛了個多小時,收獲是買了數本練習...
點解唔見麥口麥個攤擋既?我仲想看看相簿平唔平添?!
>>July 25, 2005 at 1:34:52 AM GMT+8
2005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
似乎舊病復發,已經無事的喉嚨竟然又再痛...
鼻水依舊繼續流,把聲依然有異...
下午時份,又發生一單翻版案--兒子推輪椅母落海圖攬住一齊死...
點解自從阿F放完大假返黎,好似日日都有大野發生甘?!
阿潮已經說:「我已經寫左好多日A2了...」
無錯,今期突發好似成日都有得做頭條...
無論是出去跑的同事,抑或是留在公司負責寫稿的同事,個個都好似打仗甘,忙得不可開交,無得停!!!
>>July 21, 2005 at 5:31:51 AM GMT+8
2005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一 【清涼】
起身發覺自己好似好好多了,便不由分說上班去...
但上班途中,卻傳來一個噩耗--有警察被利刀割頸...
唔係呀?!又有大野發生?!
很衰格兼唔專業的我,頓時心想,幸好今天不是返九點,否則我肯定我會支持不了...
返十一點的我,被編排與一名經驗比我多的肥編輯一齊出車,我們在長沙灣保安道現場逗留了一段時間,主要是協助正莊同事,但由於天氣真的熱得可憐,我只逗留了不足一小時,已經汗流浹背,很辛苦!真替正莊同事辛苦!
不消一會,已傳出刀傷警察的疑犯自首,我們即刻由沙田飈車出旺角警署。
每次被安排在警署門口等影犯相,我永遠都會提心吊膽,個心好唔安樂,因為真係勁驚影唔到!
在警署門口曝曬了好一會,有警員突然向我們說:「個犯仲響地鐵站呀!」
究竟是真是假呢?!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我還是立即奔到太子地鐵站,大家擠在地鐵站內,明知個犯仲響地鐵控制室內,我個心真係好驚!真係卜卜跳嫁...
那段等待的時光,簡直難過極了,或許我好驚影唔到個犯,再加上我可能真係未病好,結果在等犯出黎的時候,我成個人真係在顫抖,雙腳同個身都在發抖...
死火!死火!
好不容易才等到個犯出黎,影是影到,不過我卻來不及站高處,在高位影一大棚警察圍住個犯這一幕壯觀情境,亦因迫唔番去有利位置,結果我亦來不及影「旺角警署」連埋個犯這格相!
又當上一堂課...
熱了一段時間,辛苦了一段時間,是時候休息一會了。
正當在行家車小休一會兒後,想話落車買野飲時,警車突然車住個犯由警署出黎,我立即返回行家車上展開追車戰。
往後的時間,我們都是在呆等犯出出入入。
正值收工時間,個犯又突然出來,我立即呼喚各人追車...
>>July 21, 2005 at 5:25:34 AM GMT+8
2005 年 7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
本以為病情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便上班,但原來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一來把聲根本好似就快出唔到甘,二來鼻水不停流,三來集中力大降,四來個腦轉數再慢多幾倍...
如何能有效地用電話訪問人呢?如何能好快甘寫好條稿呢?
>>July 21, 2005 at 5:02:15 AM GMT+8
|

江承宇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本人澳門人,時緔&
>>August 17, 2008 at 7:09:18 PM GMT+8
哈....
<br>不經意間路過
>>March 26, 2006 at 1:01:08 PM GMT+8
下次吧~~^v^~.
<br>再
>>November 24, 2005 at 4:49:24 PM GMT+8
呵呵~~
<br>汝之不惠~~
>>November 24, 2005 at 4:47:03 PM GMT+8
「聽話、循規蹈矩、不會諸多反駁的
>>July 2, 2005 at 2:12:45 AM GMT+8
不值得!
>>March 24, 2005 at 2:17:14 AM GMT+8
也許根本是不適合你的
<br>又
>>March 7, 2005 at 2:38:33 AM GMT+8
嘩,你又有個friend係23/
>>December 28, 2004 at 6:47:20 AM GMT+8
牛丸~~加油呀~~
<br>支持
>>December 7, 2004 at 5:12:33 PM GMT+8
邊間報館咁衰???
>>November 30, 2004 at 1:52:24 AM GMT+8
你知唔知肥仔辭o左職......
>>October 17, 2004 at 2:19:49 PM GMT+8
恭喜你出頭條......!
>>October 16, 2004 at 2:08:20 AM GMT+8
喂~~肥妹,,好耐唔見啦..
<
>>October 11, 2004 at 5:32:45 PM GMT+8
我很不認同9 月 25 日的說
>>September 27, 2004 at 2:49:00 AM GMT+8
我鐘意你........你鐘意嗎
>>September 26, 2004 at 2:49:47 AM GMT+8
男朋友仔祝你生日快樂﹗
>>July 4, 2004 at 1:57:51 PM GMT+8
Baby,生日快樂!!!
<br
>>July 4, 2004 at 5:58:13 AM GMT+8
男朋友仔都知你好忙,但都唔好唔記
>>July 3, 2004 at 4:43:17 PM GMT+8
我知道妳好忙啦,所以都不太敢打攪
>>July 3, 2004 at 3:55:44 PM GMT+8
不單只文字,音樂亦然。當妳生活平
>>July 1, 2004 at 12:38:44 PM GMT+8
加油吧!!
<br>無論如何,我
>>June 24, 2004 at 8:37:57 AM GMT+8
看完你的日記才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
>>June 23, 2004 at 7:20:01 PM GMT+8
深深感動!激動的廻盪!
<br>
>>June 22, 2004 at 12:39:46 PM GMT+8
都係未企穩陣腳隉I何需謹謹於懷
>>June 20, 2004 at 3:25:58 PM GMT+8
睇你個日記仲好過睇報紙喇!!!!
>>June 19, 2004 at 4:05:50 PM GMT+8
不幸地,你被我選中為每日要聽我訴
>>June 6, 2004 at 12:41:30 PM GMT+8
哈哈,而家你都瘦左喇。
<br>
>>May 5, 2004 at 2:06:07 PM GMT+8
會成功既!!
>>May 4, 2004 at 3:05:02 PM GMT+8
點解我冇謝師宴既???
<br>
>>April 24, 2004 at 7:23:02 AM GMT+8
你一早已知道當中的意義啦~~
<
>>April 21, 2004 at 5:43:05 AM GMT+8
喂喂,禺者朋友,又是我啦...
>>April 20, 2004 at 7:33:35 AM GMT+8
唉~~~~唉~~~~唉~~~
<
>>April 19, 2004 at 5:39:27 PM GMT+8
TO:牛筋丸~~致歉
<br>唔
>>April 19, 2004 at 5:29:40 PM GMT+8
牛丸~~~
<br>no~~no
>>April 19, 2004 at 5:16:04 PM GMT+8
好文^v^~~
<br>
<br
>>April 19, 2004 at 4:53:34 PM GMT+8
我會支持你的
<br>雖然我什麼
>>April 19, 2004 at 4:37:29 PM GMT+8
你這種人,累完一個又一個,根本不
>>April 19, 2004 at 4:08:25 AM GMT+8
所有人都被你出賣了,你洗
>>April 17, 2004 at 6:02:13 PM GMT+8
我的回應:
<br>可惜,我就
>>April 17, 2004 at 5:03:19 PM GMT+8
好的文句我會喜歡~~^v^~~
>>April 15, 2004 at 7:57:21 PM GMT+8
喂喂
<br>禺者朋友,你又吾小
>>April 14, 2004 at 1:29:07 PM GMT+8
覺得有趣~~~
<br>
<br
>>April 13, 2004 at 5:13:46 PM GMT+8
怎樣的性格造就怎樣的人,
<br
>>April 12, 2004 at 5:44:40 PM GMT+8
開心d啦!
<br>振作啊!
>>April 3, 2004 at 6:08:57 AM GMT+8
牛:
<br>我第一次看別人的日
>>April 1, 2004 at 1:42:32 P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
>>March 29, 2004 at 2:18:10 PM GMT+8
丸丸 ..我們永遠也是好朋友..
>>March 29, 2004 at 5:02:58 AM GMT+8
我也為著得悉了你這樣人而感到高興
>>March 28, 2004 at 2:52:07 A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多謝
>>March 27, 2004 at 6:08:00 PM GMT+8
小船朋友:
<br>高興結識你
>>March 23, 2004 at 3:24:21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