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圓丸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2004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

老媽:
生日快樂!!
希望我待會送給你的禮物會覓得你的歡心啦!!
可惜,我最終沒買到添...


牛仔骨:
你永遠成為困惑時的我的傾訴對象,雖然有時來不及第一個便向你訴說,但你永遠是知得最多,知得最詳盡的人。
我是永遠不會走漏你一份的!
因為你永遠是被迫要為我剖析各種各樣疑難的人選。
希望你昨晚那番話真的如你所說般「已經很客觀了」。
感激你!因為你每趟對問題的剖析均能令我減少哀怨。

>>March 23, 2004 at 12:44:03 AM GMT+8


2004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

本應今日算很順利,但奈何「臨尾香」,被人破壞了我的大好心情...

今日清早便要獨自一人驅車到大埔船灣淡水湖水壩,採訪狗狗步行籌款。
本是不大願意周日要孤獨到郊外的我,但到活動中期,我卻感到無限的享受。

到達目的地,竟沒有行家,只是一個半個寵物雜誌的行家。
心想,那肯定是廢野,否則不會沒有行家到場。
思索完一輪,再問問同行攝記如何搞這單野之後,我(們)立刻行動。
(自問對動物提不起興趣的我和攝記不約而同無奈地說:老世找錯了人採訪...)
由於成場的狗在我們眼中看來均是沒有多大分別,亦不見到特別,故當我見到兩名小妹妹身上背著狗仔小手袋,手上各自拉著「八哥」,便深感得意,於是上前採訪。
及後,又在水壩上訪問了零星狗主。
由於是次籌款活動的行程是由水壩的起點步行往水壩的另一端,然後再走回頭路,步行往起點。
由於水壩太長,我們不斷行也沒辦法,於是攝記提議在某一點等待,靜候我們的目標回頭(那目標是之前攝記趕不及為一隻身上有心形斑點的唐狗拍照--牠身上的心形真的很捧,很搞笑的!)
等左一輪,攝記躺在壩上小睡片刻,我則坐在旁邊發呆。
及後,我們不斷留意路過的斑點狗,終於讓我們再次發現目標「人」物。
完事後,我們便決定離開。就在此時,我竟然見到靚仔爸爸--那是突發的大好人(我認為是)。自從沒從事打assignment工作的我,便沒有機會和他在公司碰面了,因為他周日放假。
他當時正與兒子(很靚仔的)和老婆踏單車呢!
我興奮得和他來了個合照,那是我渴望已久的...

與很談得來的攝記合作過後,老世便安排我行街市雞檔again...
第一站是到灣仔逛街市。(天啊!為何成日要我到灣仔呢!那是一個少到為妙的地方呢!)
第二站是到北角逛街市。今趟有攝記同行。
可惜!!那是態度很xxx的攝記。
從他的言語間便可看出他很瞧不起我這個新人。
對著他,我一改對攝記客氣的作風。一碰面便工作,互不說話。
去到北角某一檔雞檔,採訪失敗。
我便提議到另一檔,因為我之前已做過無數次雞檔,知道那些雞檔會答問題,那些不會答。
之後,很幸運,我訪問到一檔很樂意接受訪問的雞檔。
而且做畢老世叫我做的事。
不知是否很快便很成功做完訪問,而且整個過程,我竟然不知不覺將我的信心顯露出來,把一直擔驚受怕的態度收藏起來。(那是我刻意展示我的信心的,因為我實在看不過眼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
此時,我開始發覺那瞧不起的攝記,對我的態度沒有之前般x,雖然說話當中依然有骨,但已經客氣了少少,好少少。

今日,我學懂要表現自己應有的信心,要perform到自己好似好識野,不是甚麼也不懂,別人才不會瞧不起你!!

整日工作算是順利,沒有闖下大禍。不俗!
可惜,晚上,我離開公司不久,老世打電話來發脾氣,話用不到我之前用的電腦(因為我打埋assignment才走,之後,他又想用番那部電腦繼續打assignment),他一打來便很勞氣。
我便很冷靜地教他如何用那部電腦。
但他依然發爛說:「都係用唔到呢!你教下我啦!好唔好!?」
我遂不理他的xx態度,再說多一次,可惜他依然用唔到部電腦。
他便很不滿說:「我用手寫算勒!」
其實,成件事與我無關,你向我發爛也沒用,又不是我整壞那電腦,又不是我不教你用部電腦。
他用不到最大的原因是部機死左,完全不關我事,你向我發惡也沒用。


雖然你向我發爛,但這件事我可不會怪罪到自己身上。
(我會記住偶像所說:「不要將別人的責備全怪在自己身上,不要將所有問題全歸咎於自己身上。不要永遠覺得是自己有問題。」我會記得的!)


如沒有這污點,那是多美好的一天呢!
不過,既然那污點不是我造成,亦不是我的問題,那又怎需要把它當成污點呢!

>>March 22, 2004 at 5:03:30 AM GMT+8


2004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

繼上周六到河邊吹風,弄得大家病瘋了之後,一星期後的今日我和你又再次談起心來!
不過,今次的地點竟然改為--你家的床!!!

那種感覺實在太好,太令我嚮往了!
互相躺在床上,擁抱著棉被及枕頭,訴說著點點。
無所不談的我們(或者只是我向你無所不談吧!),好像有談不盡話題,真的說了很多...不過我們要記住還有某部門的話題是我們那夜來不及討論的!
真的希望下次仍有機會和你用這種形式談天。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原因是沒有人讓我和她在床上談心...!)
而且你那說話技巧,令我易接受多了!
仲有我會記得我首次在你家「痴」餐...


船:(容許我用回你歡喜的稱呼)
感激你為我逐字雕琢某些文字。
感激你為我剖析某些話句。
抱歉我多次的淤塞,令你接不住,亦不知如何接下去的感覺。

>>March 22, 2004 at 4:02:21 AM GMT+8


2004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

偶像:
感激你問了我多個我不懂回答的問題...
感激你的支援...

要碰釘後才會明白的我


V:
多謝你一句「好小事口者!」的提醒。
多謝你不時送我的小禮物同請我食野。
你的成熟實在令我佩服。
感激你對我的容忍。
感激你的及時開導。
感激你不時提供信心之源。
慚愧對你付出太少...
我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愈來愈喜歡你,或許是因為你沒有以前般忙碌吧!因此,我們可以有更多相聚的時間同空間,可以讓我們互相認識,互相了解!

>>March 22, 2004 at 3:38:35 AM GMT+8


2004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

我哭了...




是為了某事,某事同某事,
某人,某人同自己。






今天的我著實累得很,不單是肉體上,還有心靈...

>>March 18, 2004 at 4:28:02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

禺者:
希望你有繼續留意我的日記...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感動死!!!
估唔到你短短的說話,可以令我思索良久,但仍是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對於你的留言,我真的想問一句:究竟你在讚賞雪人的同時,是否在踩我/貶我呢?
我著實對你所說的話,摸不著頭腦!!!


那些扭扭拎拎的人:
好心你啦!!甘大個人,自己想點就點羅!
明明自己有意見,便開心見誠講出來一同討論羅!!!唔好成日黑面好唔好呢?
其實,很多時候,你身旁的人士已經很遷就你,讓你選擇某些事情先,可惜,你永遠唔出聲,到人人都選擇了,唯下一個你不滿意的選擇時,你又黑面,或俾面色人看,那是唔可行的!!!
機會是要自己爭取,何況現在不時有人為你爭取埋一份,你就唔好甘樣,好似成村人得罪你甘!!
仲有呀!唔好以為只有自己付出,別人便沒有付出先得架!人地都有做野,只是你永遠覺得自己最好,做得最多炸!!!

>>March 18, 2004 at 4:57:15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

究竟是否上天要派人來鼓勵我呢?
是否上天要派人增強我絕無僅有的自信心呢?

但無論如何,我都要感激JD2小姐,多得你的提名。
雖不知你的提名是否隨意提出,但我知我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

>>March 16, 2004 at 2:55:01 PM GMT+8


2004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

病到九彩的我...
生存了二十多年,從沒試過嘔得甘金!!


今日凌晨,我便開始嘔。
整晚我便嘔了最少七次,因為我嘔的次數實在多得很,已經數唔到了...
一時多開始嘔第一次,之後每隔一小時多便再嘔:
約1:00a.m.
2:20a.m.
3:40a.m.
4:20a.m.
5:30a.m.
約6:00a.m.
10:00a.m.

只是頭兩次才有野嘔,之後嘔的都不知是甚麼...

為何會這樣呢??

醫生說我胃炎禍...命令我甚麼都唔准食,又唔俾我睡覺。可惜,我卻不斷睡,沒聽他說。
他仲話,如果我再嘔便要入醫院吊鹽水添...


今日冇得求證一下我會否又在星期日闖禍,因為我根本返唔到工...

>>March 15, 2004 at 11:21:31 AM GMT+8


2004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

今日難得與S一同談天。

估唔到在城門河吹風談天,都可以搞到自己作病...頭有點痛,人有點瘟...

互相談心,但最終都是沒有得出甚麼具建設性的結論...
或許是因為我聽罷後,根本不知說甚麼好,故沒有多大的反應及回應!

>>March 13, 2004 at 1:16:19 PM GMT+8


2004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晴】

今日與花半瘋狂購物,兼勁瘋狂打邊爐。

不知為何,每次與花食類似自助餐、任食的時候,我們總是搞到自己沒好下場。

先講上次,花和我慶祝生日時,去食左一餐日本菜,當中我只是吃了少少魚生。
但自此之後,我竟怕了吃魚生。那全不是因為那裡的魚生不好吃,相反,更是很新鮮,但奈何不知為何我竟被嚇怕了。

至於今次,到我和花慶祝生日,今趟打邊爐,但由於我們不自量力,只叫了兩輪食物,但都食唔晒,終於我們扮Mr. Bean,將食餘的食物左塞塞,右塞塞,好讓枱上只餘下較少食物。
雖逃過了部長的目光,但我連續數天,依然對所有食物提不起興趣...

>>March 13, 2004 at 1:26:01 PM GMT+8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江承宇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本人澳門人,時&#32212;&
>>August 17, 2008 at 7:09:18 PM GMT+8

哈.... <br>不經意間路過
>>March 26, 2006 at 1:01:08 PM GMT+8

下次吧~~^v^~. <br>再
>>November 24, 2005 at 4:49:24 PM GMT+8

呵呵~~ <br>汝之不惠~~
>>November 24, 2005 at 4:47:03 PM GMT+8

「聽話、循規蹈矩、不會諸多反駁的
>>July 2, 2005 at 2:12:45 AM GMT+8

不值得!
>>March 24, 2005 at 2:17:14 AM GMT+8

也許根本是不適合你的 <br>又
>>March 7, 2005 at 2:38:33 AM GMT+8

嘩,你又有個friend係23/
>>December 28, 2004 at 6:47:20 AM GMT+8

牛丸~~加油呀~~ <br>支持
>>December 7, 2004 at 5:12:33 PM GMT+8

邊間報館咁衰???
>>November 30, 2004 at 1:52:24 AM GMT+8

你知唔知肥仔辭o左職......
>>October 17, 2004 at 2:19:49 PM GMT+8

恭喜你出頭條......!
>>October 16, 2004 at 2:08:20 AM GMT+8

喂~~肥妹,,好耐唔見啦.. <
>>October 11, 2004 at 5:32:45 PM GMT+8

我很不認同9 月 25 日的說
>>September 27, 2004 at 2:49:00 AM GMT+8

我鐘意你........你鐘意嗎
>>September 26, 2004 at 2:49:47 AM GMT+8

男朋友仔祝你生日快樂﹗
>>July 4, 2004 at 1:57:51 PM GMT+8

Baby,生日快樂!!! <br
>>July 4, 2004 at 5:58:13 AM GMT+8

男朋友仔都知你好忙,但都唔好唔記
>>July 3, 2004 at 4:43:17 PM GMT+8

我知道妳好忙啦,所以都不太敢打攪
>>July 3, 2004 at 3:55:44 PM GMT+8

不單只文字,音樂亦然。當妳生活平
>>July 1, 2004 at 12:38:44 PM GMT+8

加油吧!! <br>無論如何,我
>>June 24, 2004 at 8:37:57 AM GMT+8

看完你的日記才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
>>June 23, 2004 at 7:20:01 PM GMT+8

深深感動!激動的廻盪! <br>
>>June 22, 2004 at 12:39:46 PM GMT+8

都係未企穩陣腳隉I何需謹謹於懷
>>June 20, 2004 at 3:25:58 PM GMT+8

睇你個日記仲好過睇報紙喇!!!!
>>June 19, 2004 at 4:05:50 PM GMT+8

不幸地,你被我選中為每日要聽我訴
>>June 6, 2004 at 12:41:30 PM GMT+8

哈哈,而家你都瘦左喇。 <br>
>>May 5, 2004 at 2:06:07 PM GMT+8

會成功既!!
>>May 4, 2004 at 3:05:02 PM GMT+8

點解我冇謝師宴既??? <br>
>>April 24, 2004 at 7:23:02 AM GMT+8

你一早已知道當中的意義啦~~ <
>>April 21, 2004 at 5:43:05 AM GMT+8

喂喂,禺者朋友,又是我啦...
>>April 20, 2004 at 7:33:35 AM GMT+8

唉~~~~唉~~~~唉~~~ <
>>April 19, 2004 at 5:39:27 PM GMT+8

TO:牛筋丸~~致歉 <br>唔
>>April 19, 2004 at 5:29:40 PM GMT+8

牛丸~~~ <br>no~~no
>>April 19, 2004 at 5:16:04 PM GMT+8

好文^v^~~ <br> <br
>>April 19, 2004 at 4:53:34 PM GMT+8

我會支持你的 <br>雖然我什麼
>>April 19, 2004 at 4:37:29 PM GMT+8

你這種人,累完一個又一個,根本不
>>April 19, 2004 at 4:08:25 AM GMT+8

所有人都被你出賣了,你洗&#27
>>April 17, 2004 at 6:02:13 PM GMT+8

我的回應: <br>可惜,我就
>>April 17, 2004 at 5:03:19 PM GMT+8

好的文句我會喜歡~~^v^~~
>>April 15, 2004 at 7:57:21 PM GMT+8

喂喂 <br>禺者朋友,你又吾小
>>April 14, 2004 at 1:29:07 PM GMT+8

覺得有趣~~~ <br> <br
>>April 13, 2004 at 5:13:46 PM GMT+8

怎樣的性格造就怎樣的人, <br
>>April 12, 2004 at 5:44:40 PM GMT+8

開心d啦! <br>振作啊!
>>April 3, 2004 at 6:08:57 AM GMT+8

牛: <br>我第一次看別人的日
>>April 1, 2004 at 1:42:32 P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
>>March 29, 2004 at 2:18:10 PM GMT+8

丸丸 ..我們永遠也是好朋友..
>>March 29, 2004 at 5:02:58 AM GMT+8

我也為著得悉了你這樣人而感到高興
>>March 28, 2004 at 2:52:07 AM GMT+8

禺者朋友: <br>你好!!多謝
>>March 27, 2004 at 6:08:00 PM GMT+8

小船朋友: <br>高興結識你
>>March 23, 2004 at 3:24:21 AM GMT+8

人氣: 19110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