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6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五 【晴】

SweetBox - Don't push me

I’m a love ‘em and leave ‘em
Touch and tease ‘em kinda girl
I’m the perfect type
For one wild night

Yeah, I suffocate quick
Does that make me a b i t c h?
I don’t really care, no

Well your roses were sweet
Really swept me off my feet
But I start to choke
When you say let’s elope

Yeah, I suffocate quick
Does that make me a b i t c h
I don’t really care, no, no, no…

(Chorus)
Don’t push me so hard, don’t push me so far
Don’t cage me in, don’t tie me down
Don’t push me so hard, don’t push me so far
Don’t cage me in, don’t tie me down

(Verse 2)
Can we take a bubble bath have a drink and a laugh
Enjoy what we have and then leave it to the past

‘Cause I don’t give a d a m n
Maybe you’re the perfect man
That’s not how this story goes

You can write me fat checks for the diamonds for my neck
Buy a big fat ring, I prefer Tiffany's

‘Cause I don’t give a d a m n
Baby you’re the perfect man
That’s not how this story goes

No, no…

(Chorus Repeats)

Don’t push, push me so hard
Don’t push me so far…no… (2x)

And I'm not trying to be giving you a bitter pill, no I!
And I don't wanna make you promises I can't fullfill, no I...

Don’t push me, don’t push me, don’t push me, don’t push me down
Don’t cage me in…oh…
Don’t push me – I don’t wanna be tied down
Don’t push me so hard, yeah, don’t push me so far, no, no
Don’t cage me in, come on, don’t tie me down

(Repeat Verse 1, Repeat Chorus Out)

>>November 4, 2006 at 3:58:04 PM GMT+8


200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



見到一篇講得幾好既文章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6091400103

當然人必須有包容與寬恕,但都一定有界線的
界線就定於在「公義」上,面對不公義的事就必須要出聲

而包容和寬恕不代表要容忍
當你面對這個朋友時,你不是要去容忍她,而是要去幫助她,包容不是叫你包容一切的罪,而是包容每個人的短處不足,我想這些都不是她的短處掛。
要是她立心改過時真心認罪,你才可以算是寬恕她,而不是暗地自己去寬恕,那不是真心的,只是容忍的一部份。

約翰壹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路加福音:17:3-4
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如你真的當她是朋友你就應該要去勸戒她,幫助她改過,
要包容到那個程度,就要看看你幫她去到那個程度了,如她經過你多番及努力的勸告還沒有小小反醒的話,我想你未必要再去容忍她了,因照你所說她的行為根本自私,尤其不孝不忠已犯了罪。
(如她有小小反醒你都不可以放棄她)

神要我們寬恕人,但更要我們說公義的話
不要強迫自己去寬恕她,這樣只會令你越來越有壓力
如她不聽勸告就將她交托給神,讓神去改變她吧
要為她不斷禱告

>>November 4, 2006 at 8:31:45 AM GMT+8


2006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

天氣乾燥令我極度辛苦...

今日內已經流過兩次鼻血...shit...
最煩既係訓訓下覺流鼻血...
有時又懶得起身理佢
but...飲血又仲衰...真係好煩...~!!
唯今之計只好....今晚放杯水o係房
希望好d

pls...唔好咁乾, ok?!

>>October 30, 2006 at 2:47:32 PM GMT+8


2006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

NOVEMBER

29/10 lunch with family , 《World Trade Centre》
30/10 revision with Ben
31/10 小欖監獄
4/11 大閘crab with ben and ben's fds
7/11 小欖監獄
14/11 小欖監獄
15/11 交term paper draft
19/11 順豐bbq with ben and christy
21/11 小欖監獄
22/11 F.I. MID-TERM EXAM
23/11 I.T MID TERM EXAM
24/11 去MACAU參觀COURT
28/11 小欖監獄

>>October 29, 2006 at 3:18:24 PM GMT+8


2006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

由朝早到下晝,
我已經去過兩間診所+一間醫院,
由九龍灣去旺角,再去觀塘...
極攰...
so返屋企訓一陣
先再出去同oyan去飲野。

>>October 28, 2006 at 11:46:55 AM GMT+8


2006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

結婚對不對


曲: | 詞:徐若瑄

DoDoLu DoDoLu
# 結婚對不對 好多人在心碎
沒碰到對的人 只好就相信時機還不對 奇跡會出現 #
離婚對不對 好多人懺悔
遇到的人不對 只好搖頭當個倒霉鬼 承認犯了規
DoDoLu DoDoLu 會快樂就是對
遇見你不後悔 我要學習乾脆 煩惱通通給上帝去解決
跟你一起飛
我們住在海邊 開心地說永遠
跟我們的寶貝 我煮菜你教他們語言 愛你不會變DoDoLu DoDoLu
可否生命結束在同一天
那就不用去煩惱最後誰 必須要痛苦地想念著誰
DoDoLu DoDoLu
Repeat #
DoDoLu DoDoLu

>>October 21, 2006 at 2:10:56 PM GMT+8


2006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

I still believe (feat.曹格)
詞:徐若瑄 曲:曹格/涂惠源

(Vivian)
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Gary)
一個人也許自由 二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合)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到永久

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你在我胸口
當你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
你和我 到永久

>>October 21, 2006 at 2:09:51 PM GMT+8


2006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

今日心情差

1) 前日印尼黎既堂家姐、姐夫、我外甥steven同vivian,今日走...steven同vivi呢兩日都好痴我, 同我玩,一時撲上我的背上,一時用手指轉我的頭髮,成日都笑。唔捨得佢地。

2) 由1:00上到6:00都係ip law, 好攰

3) 沖一沖個涼時,聽到佢地鬧交,今次掟爛碟、「仆街、仆街」,最後,有一個走。我都唔想理,好很煩。我只講左一句︰「夠喇,唔好再講粗口,鬧交都唔係要講粗口,控制一下你既情緒,其實只係好小事。」

4) 我d魚bb又死左一條,索性將佢地換個環境。

5) 做project處處碰釘,時間緊迫,仲有問題,電話唔通,個report點寫落去??

6) 發現好多書要溫、睇。

7) 一定要prepare教材。

8) 聽日可能冇時間見斌、陪斌。

9) 上帝,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實在太不夠用。


令我好煩。

咁我應該點好?

>>October 21, 2006 at 2:09:14 PM GMT+8


2006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

冇忘記啦!! cathy!!!!!!!!!!!!!!!!!!!!!!!!!!!!!!!!!!!!!!!!!!!!!!!!!!!!!!!!!!!!!!!!!!!!!!!!!!!!!!!!!!!!!!!!!!!!
只係搵你係極度難既一件事 =.="

>>October 19, 2006 at 7:25:19 AM GMT+8


2006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

今日語錄︰「導人向善」

今日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今日一早9:00,懲教署協調主任鄧sir的座駕已經等在我樓下,
然後我們便出發往小欖了。

我第一次的懲教義工服務,
是到監獄內教囚犯興趣班,
第一次,我選擇了教電腦。

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於事前的準備功夫,
到圖書館借一些關於「基礎電腦入門」等的書籍,
務求可以制作一些筆記,好讓他們會容易明白。
另外,我事前(即是昨晚)都非常緊張!
因為我有「眾人前滕雞症」啊....哈....千真萬確!

最後﹖
今日我完全沒有用過我準備的筆記!
因為他們比我想像中已經懂很多,
基本的操作都已經認識。
他們全都是已逐漸康復的精神病女囚,我讓他們稱呼我為「阿珊」,
好讓他們會當我是朋輩,先消除隔膜。
因此,我向他們道歉低估了他們後,
再問他們想下一堂學些什麼?
原來,他們最想學的是打中文。

那麼我就在這短位的1.5小時裡,先教他們初步學打自己的名字,
待下一堂我重新準備過合適的教材,
才教他們如何打中文。


有一名學員向我說︰「我希望有一日可以親手打一封信給daddy、mammy....」
原來他們都有自己的目標,很值得學習。


又有學員問我︰「如何打“觀音”二字?」
「你信奉觀音的嗎?」
「是啊…我滿天神佛都相信~只要是導人向善。」
無錯…「導人向善」。

「我將來出去後,我會去迪士尼樂園玩一玩啊!」

另外,有幾位學員都會另外問我如何打其他名字…
我心想…也許這些名字當中…應該是他們心中最掛念的人吧…

原來他們每人都有個「目標」。

感想︰我確實覺得他們與常人無異,甚至他們很有求知、求學的心態,因為以我所知,原來昨日也有另一位已退休義工教他們「太極班」,聽說他們都很高興。他們也很有禮貌招待我們「義工」啊!他們會為我斟杯水,完堂後、收拾前又叫我多喝點水…他們常掛在咀邊的是「謝謝啊」、「妳很有心」。由今日開始,往後8星期的星期二我都會來跟他們切磋一下打字,哈。至於環境方面,設備實在非常充裕!因為活動室內除了感覺舒服的裝修外,還有一個小廚房、一個電腦房及一個活動房,房內更有一座數碼琴啊!可供義工們開辦一些烹飪、手工、電腦、音樂班等…絕對完全不同「監獄風雲」!

不過,今日上了人生中的寶貴一課,得著很多,非筆墨可以形容,只能用心深深感受,以及感恩。
甚至上完這8堂後,我相信,我學到的一定比他們更多。

鄧sir車我回家後,我已急不及待跟christy分享今日的經歷,
因為我的「硬銷」,令她也也想加入我們的行列,
最後再鼓勵一下,great~! 她真的報名了!!
放心吧,christy,我陪妳! 不用怕!! (儘管事前我也有點怕,但現在我覺得完全不怕了!!)



*****************************************************************************************

有興趣的你/妳,不要只有口說的想,而懶惰去做啊!希望有一日,你/ 妳都會下定決心報名吧。
因為,報名「無難度」!

http://www.csd.gov.hk/tc_chi/reh/reh_csi/reh_csi_vg.html

懲 教 更 生 義 工 團 - 成 年 罪 犯 可 在 工 餘 時 間 , 自 願 修 讀 為 他 們 而 設 的 不 同 科 目 教 育 課 程 和 夜 間 課 程 。 這 些 由 導 師 指 導 的 課 程 和 興 趣 小 組 , 現 時 大 部 分 由 懲 教 更 生 義 工 團 的 義 工 任 教 。 義 工 團 在 二 零 零 四 年 一 月 成 立 , 為 市 民 提 供 直 接 參 與 罪 犯 更 生 工 作 的 良 機 。 有 興 趣 參 加 義 工 團 的 朋 友 , 請 來 電 2505 1492向 更 生 事 務 科 查 詢 詳 情 。

>>October 19, 2006 at 7:24:21 A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HOROSCOPE---VIRGO 「要求自己活得別人好,  是沉重的心理負擔,  因為你必須時刻與人比較。  你的快樂從比較得來,  而非來自真實生活的滿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種安分的滿足也非真正的好。  要比較,就要求今天活得比昨天好吧!」  --------阿寬,摘自《明報》

Neko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HAppy New Year!
>>February 16, 2007 at 1:49:01 AM GMT+8

Happy new year!!
>>January 1, 2007 at 8:05:55 AM GMT+8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25, 2006 at 1:48:16 AM GMT+8

我還以為你忘記啦, 害我不知多傷
>>October 15, 2006 at 9:34:26 AM GMT+8

..生日快樂!!!!!! <br
>>September 16, 2006 at 3:51:59 PM GMT+8

HAPPY BIRTHDAY!!
>>September 16, 2006 at 1:55:47 PM GMT+8

之前我用既msn 請你del 佢
>>June 6, 2006 at 12:21:31 AM GMT+8

I like Cheese焗扇貝
>>May 17, 2006 at 4:42:09 AM GMT+8

=0= <br> <br>...
>>May 14, 2006 at 10:16:25 AM GMT+8

Shan Shan, I mis
>>May 9, 2006 at 12:43:36 AM GMT+8

^^ <br>寫左出黎發洩左d情
>>April 16, 2006 at 4:02:37 AM GMT+8

恭喜你! <br> <br>俾
>>February 5, 2006 at 9:30:2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January 27, 2006 at 9:57:21 PM GMT+8

<br>...你啊~傻瓜黎架.
>>January 12, 2006 at 3:16:04 PM GMT+8

無論發生咩事, 你都要記住我和c
>>December 11, 2005 at 8:34:34 AM GMT+8

Our eyes are pla
>>December 9, 2005 at 3:03:34 PM GMT+8

U hv copied my c
>>November 7, 2005 at 12:36:03 PM GMT+8

雖然唔知你咩事,不過都希望你開開
>>November 7, 2005 at 10:47:31 AM GMT+8

^^ <br>i think i
>>November 4, 2005 at 8:39:16 AM GMT+8

多謝你張咭!!!!!
>>October 14, 2005 at 5:30:27 AM GMT+8

<br>凡事要看開一點,別太悲
>>October 9, 2005 at 1:27:07 AM GMT+8

我借你個心測玩呀^^
>>September 27, 2005 at 10:51:41 AM GMT+8

have you seen my
>>September 24, 2005 at 1:32:37 PM GMT+8

sorry! <br>生日冇同你
>>September 22, 2005 at 7:50:56 AM GMT+8

stupid shan~~~~~
>>September 17, 2005 at 12:00:35 AM GMT+8

生日快樂.中秋節快樂
>>September 16, 2005 at 8:36:14 PM GMT+8

傻婆: <br>HAPPY BI
>>September 16, 2005 at 10:50:54 AM GMT+8

哈哈.. <br>唔好玩啦~我同
>>September 15, 2005 at 10:47:12 PM GMT+8

吼\ˍ/ <br>我save左你
>>September 13, 2005 at 11:55:00 AM GMT+8

咁橋??! <br>我記得果條友
>>September 12, 2005 at 3:18:00 PM GMT+8

豬頭>o<v
>>September 12, 2005 at 2:28:31 PM GMT+8

咩男人黎架? 咁x 煩既? <b
>>September 6, 2005 at 12:12:16 PM GMT+8

你&#27809;事吧!! <b
>>September 6, 2005 at 6:34:01 AM GMT+8

唔該晒呀... <br>好令呀衣
>>September 5, 2005 at 4:12:14 PM GMT+8

shan <br>我預計11月返
>>August 29, 2005 at 3:59:55 AM GMT+8

好喜歡你寫既30問, 所以我又去
>>August 20, 2005 at 3:43:07 AM GMT+8

shan你睇下~~~ <br>連
>>August 14, 2005 at 12:01:06 PM GMT+8

你們&#20004;個吃了六樣&
>>August 13, 2005 at 10:46:21 AM GMT+8

shan~ <br> <br>你
>>August 3, 2005 at 12:01:23 AM GMT+8

肥美肥美肥美.... <br>肥
>>July 8, 2005 at 1:49:22 AM GMT+8

傻婆!傻婆!傻婆! <br>謝謝
>>July 3, 2005 at 11:07:32 AM GMT+8

哎呀~拿多個俾我嘛~~~ <br
>>June 15, 2005 at 12:12:19 AM GMT+8

一直都想問下你 <br>你同b哥
>>May 31, 2005 at 12:19:28 PM GMT+8

唔好再唔開心喇... <br>既
>>May 24, 2005 at 2:47:41 AM GMT+8

...D咩細路黎架~簡直影響市容
>>May 10, 2005 at 6:33:49 AM GMT+8

黎~乖~開心番^^ <br>ch
>>April 28, 2005 at 9:46:50 AM GMT+8

嘩~一黎就俾你張相赫親> < <
>>April 22, 2005 at 9:32:42 PM GMT+8

Shan你的相冊網址多少
>>April 18, 2005 at 9:14:51 AM GMT+8

嘩~好耐都無見過macleod啦
>>April 17, 2005 at 3:23:03 AM GMT+8

>__< <br> <br>謝謝
>>April 13, 2005 at 12:47:26 PM GMT+8

人氣: 43636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