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仙樂飄飄處處聞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2004 年 6 月 6 日 星期日 【乍寒還暖】

Chip n' Dale?

counter ---> 外賣 ---> kitchen ---> back sink ---> lobby, 果然有強勁的 rotation !
30 秒籃球正式推出, 音樂很正斗~
新的驚喜超值優惠推出, 麥芝蛋重出江湖
鼻子, 不痕不癢但很紅, 憂心中, 後天看醫生
星期六有人頂我了, 謝謝, 常常打亂雀雀的 schedule 對不起
雖然有人頂我, 但佢仲好似唔夠人, 仲搵緊其他人返工, 內疚中 > <
現在常常比人 cut 鐘, 因為會考生已全面回歸, 人手爆炸, 舊人又回來
星期六和日是我們的黃金日, 因為這兩天是最忙的, 起碼工作八小時, 多勞多得 $ o $
而且這兩天經常人手不足, 所以也不想請假, 但偶然也要輕鬆一下, 再者 ......
我想返足工啊, 最好八個鐘啦, 因為每次來回也要付出一個鐘的工錢作車資
暫時也沒有甚麼東西想買, 不太想出街, 花少一點錢, 儲備積少成多
吃了差不多三個 pie, 熱氣, 後悔, 抵死, 苦瓜茶鎮壓中
今天工作了九個半小時, 我要多 d多 d多 d多 d ~~~

>>June 8, 2004 at 1:20:41 PM GMT+8


2004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帶了珍姐弄的通心粉便當, 大大條,很有童年味, 我是吃它大的
上午是 counter人, 放工前出了 lobby, 看見志志這個小傢伙便開心
檸檬返早, 眼前一叮 一.一"
本來返104, 奸詐的雀雀竟繼承桃桃的幻變 schedule 術, ling 呀 ling 和我便收 6
我倆是 167 孖寶, 怎可被 cut 鐘, 係咪先
鄉姑話現代人就放產假, 哎 o也 o也, 想掛死我咩 一.一 |||
驚人發現, 傳聞中的她很有丸人的影子
星期六擔心中, 提前十四日請假有點難度, 希望有人頂我啦
五時花六時變的 schedule, 未確定前也不要信以為真
不知怎的鼻子紅了一大片, 很醜樣 > . <
近來常常肚痛, 不知是否患上大腸桿菌

山山真言: 「咁x直 o既 !」
前美國總統列根逝世, 再見了

>>June 6, 2004 at 3:33:45 PM GMT+8


2004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五 【晴】

村姑 vs 鄉姑

遲到遲到真放肆, 雀雀真純真
沒有入廚房沒有出 lobby, 在 counter 沒有感到厭倦
風騷入骨的現代人, 名字大混亂 > . <
我願有多些工作量, 因為每次來回也要付出相當昂貴的車錢
我的 Hanson, 終把你擁有 ^^
豆豆危機 >﹏<
苦瓜茶, 不錯不錯


仙樂處處飄

宇宙誰在暗晴笑
輕輕送人間仙樂處處飄
女孩仍舊赤腳在跳
忘了青草隨她心情慢慢搖
最老的東西是甚麼
是大家出生已學會唱的歌
永遠青春是甚麼
大地的歌每日每夜唱和
鳥兒何以要在叫
想給這人間仙樂處處飄
雨兒何以降下了
是不想孤獨的風兒靜靜搖
老人何以老了
聽不到人間仙樂處處飄
少年何以變大了
難道聽不見微風依然默默搖
聽不見微風依然默默搖

>>June 7, 2004 at 2:50:32 PM GMT+8


2004 年 6 月 3 日 星期四 【晴】

巨無霸之夜, 巨星雲集 167
小丸子隆重登場


溫柔的你, 壽司 bar, '你都低能 o既', 哈~
深水土步探險之旅, 重拾童年, 下次要漫遊, 慢慢咀嚼
重投坤記懷抱, 低消費又實惠, 沿途不少店鋪式店鋪 (記得西茜嗎 ?)
林林總總的花草茶, 盡入眼簾
苦瓜, 玫瑰花, 櫻桃花, 薰衣草, 千里香, 桂花, 蘋果花, 山茶花, 牡丹 ........
最後將苦瓜和櫻桃帶回家, 九元換來的快樂
還有小象 PaPa, 十元換來的驚喜, 把幸運代幣收起了
發現了外星小美儀的 dvd, 很想看呢
兩個傻蛋嘻嘻哈哈, 儀態盡失河 lau 爺 ^ o< /** \ >0 ^


準時到達會場, 這次沒有大魚大肉, 但有令人家家頌的西餅
雀雀的裝束使他看起來像一個小孩 ....... 一_一 "
填問卷和意見調查, 前者答中有獎, 有姚姚球衣一件 + 兩個非常漂亮的 pins
還有哄動全場的合照, 浪漫蒂克觸發驚喜一刻, 怕羞呀喂現代人
櫻桃小丸子是我, haha


中西文歌星星 show, 好聽啊, 想當年我都係 Albert Au 的忠實蕃薯
有 folk 氣的 folk songs 陪伴了我每一個 sunday nite
忘了我是誰, 都不錯

>>June 6, 2004 at 2:36:10 PM GMT+8


2004 年 6 月 2 日 星期三 【晴】

神秘的魔法石
吃了橙, 蘋果, 沙律, 白粥青菜節瓜湯
懶惰的我就地取材, 竟造就了這個齋戒日, haha
排了三次毒, 正呀
11點便 z Z Z

>>June 4, 2004 at 3:50:53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二 【晴】

急不及待的打簿, 看看勤勞的成果, 這四位數字令我很開心
我知道今期糧會用好多錢, 但也希望能儲一點點
一返到去就狂笑, 大家都不明所以, haha, so funny
荷馬一聲令下, 我就去左疊包, 之後做些文書工作 <----替他打 minute
好好玩呀, 不過我打得好慢, 原來 word 是這麼好用的 >. <
在經理房的感覺很特別, 它不是完全隔音, 把雜音隔開了, 但對話很清晰
感覺就像靈魂與肉身分開了, 不太實在的, haha, 是否有點恐怖 ?!
李國寶時段做了一會兒 fried 位, 之後打回 <----荷馬話我一做 fried 位就 down fried, 可惡
所以繼續做打字小姐, i'm lovin' it
整天也很空閒, 下午茶竟然一反常態, 一點也不忙
巨無霸之夜 ? haha~
平靜的一天, 這個組合果然不錯

The Dog
娃娃看天下

>>June 4, 2004 at 1:33:16 AM GMT+8


2004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

入了廚房, 無無聊聊地做第七位員工
chicken 由 fat 來主管, 笑死人咩, haha
一隻荷馬的誕生, 山山真鬼馬
第一次同波利玩遊戲, 想不到被蒼蠅打死, wow~

>>June 3, 2004 at 2:44:25 AM GMT+8


2004 年 5 月 30 日 星期日 【酷熱】

第一次送外賣去救世軍, 兜兜轉轉, 原來返在眼前, 外出一會換來了一身熱汗
lunch 後入廚房, 勁人在此, 我空閒得很 > . <
第一次加廚房茄汁, 稀稀的, 十分簡易
及後出 lobby 釣魚, 很睏耶, 沒有甚麼表情, 樣子看起來嬲爆爆的 ~ . ~"
謝謝朋友的貼心呵護, dark chocolate, 我充滿力量喇, wow~
妹妹不在, RO 無望喇, 波利謝謝你
肚子痛, 都不知攪甚麼鬼
miss call ?
令人摸不著頭腦的 netvigator

原來今天是世界不吸煙日, haha, 齊齊做個開心健康人吧

>>June 3, 2004 at 2:33:15 AM GMT+8


2004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清涼】

比 netvigator 追數, 返工前在 7 仔 settle 了 <----- 完全多謝珍姐的慷慨解囊
take 了一會兒 order 便入廚房, 出貨及收爐, 雪房與廚房真是北極與赤道
原來收爐都幾熱, 又要周圍走, 大汗疊細汗, 好熱呀, 救命啊 >. < "
金毛仔準時收工, 抹一額汗, 呼~
同阿聰企廚房都幾好, 忽發雅興, 用英文對話, haha, so funny
同 Mini 玩到癲, 在 counter 肆弱, 國語人的出現令大家笑不停
原來月亮光光的普通語很棒的, 果然真人不露相, 至於我 ....... 真差勁, 哈
遲些又有新同事了, 容媽媽的女兒很漂亮, 白裡透紅, 很清秀
傳聞中的國寶重操故業, 久仰大名, 但真人沒有甚麼特別
不明他們為何會如此著迷, 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準時放工, 沒有 ot 了, o奧~
新人滯留在密室, 眾人只好在 back sink 雲集, 傾談一個鐘
同阿科, Milo, o都 o都展開水戰, 期間被雀雀喝止, 幸好 Milo 醒目, 嘻
不喜歡這麼熱, 很辛苦

>>May 30, 2004 at 2:03:28 PM GMT+8


2004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

遲左出去, 因為本人手腳慢, 多多包涵, o鴨 o鴨~
早餐是一哥, 然後去看令人期待的 《The day after tomorrow》, 三十塊錢真抵看
內容講述人類破壞大自然, 令天氣反常, 引致災難性突變, 氣溫驟降, 就像冰河時期般
含蓄的父子情, 雪中送炭的幫助, 捨己為人的精神令人感動
整體上也不錯,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可能期望過高吧
大自然孕育出生命, 人類自發其中, 自以她為用之不盡, 沒有顧及後果
人類雖然是萬物之靈, 但造物主從不輕看一草一木, 我們更該珍惜
我在想, 若遇到這樣的災難, 我會如何呢 ? 自問危機意識很差, 應付危機能力更糟
不想地球先生繼續受苦的話, 便要愛惜它, 一切從生活開始
做好本份, 推己及人, 一點點的努力絕不會徙然, 積少成多

為了每個月一次的小禮物, 又要付出昂貴的車資前往銅鑼灣
大失所望, 遠道而來, 禮物竟然是 cosmo girl 一本, 不是開玩笑吧 ? !
沒有意欲逗留, 周圍亂行, 都不知行了多少個圈
最後為麥當當停下腳步, 這所的東西比 166, 167 貴
我倆點了二號, 三號餐和炸蝦一盒, 六折後戈算了不少
炸蝦味道不錯, 很想試埋三文魚和豬粒呢
搭叮叮去中環, 途經某大 building, 有記者的物體在拍照, 不知是誰呢 ?
再轉坐天星小輪, 目的地是尖沙咀, 每次坐小輪也很開心, 感覺很舒服
陸上的叮叮, 海上的渡輪, 風格不同, 但同樣令人神往
你說她過時嗎 ? 但每日有不少人上上落落, 照顧了多少代的人
大人小孩, 樂此不彼, 我是這樣想的, haha
去了 Disneystore 後順道看看 LCX, 沒甚麼吸引, 始終海港城不是我的地方, haha
Ruby Tuesday 好像很吸引,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食呢
文化中心外有表演, 被強勁的鼓聲吸引過去, 原來阿 Jun 恭碩良也是表演者之一
司儀不說真是不知道, 這個表演, 人山人海, 令人熱血沸騰
無意間參觀了星光大道, 不是太特別, 都幾靚, 慢慢來吧
去了久違了的 H 仔, hanson 的 CD 依然少之又少, 看完 hanson 便走
愉景是我家, 晚飯齊參加, 金菠蘿的豆卜湯河加熱檸水, 嘩
現在已經夜深, 很眼訓, 難得我咁有心打晒篇日記, 真係個個讚我乖 ^+++^


看了別人的網頁, 弄得漂漂亮亮的, 圖文並茂
將喜愛的東西放上來, 滿心歡喜之餘亦令人賞心悅目
亦羡慕他能到處走, 到處去, 各地名勝風土人情, born free~
很想擁有一部 DC, 可以隨心拍, 帶著她東走西走, 你說多寫意
旅行, 我離你有多遠 ?

>>May 30, 2004 at 12:32:51 PM GMT+8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21035;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人氣: 16637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