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年 8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噢
九一, 時間快快過, Whale Done Lobby 人, whale 仔 pins, 美艷的手錶歸米女群群所有
精選料理, 工作之謎
to be con't
>>August 16, 2004 at 12:18:22 PM GMT+8
2004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
Our place
counter, kitchen, lobby
新制服, 這次是紅色, 要束起所有頭髮 (小丸子新年 look ...... 一"一), 為的是 Joseph Lau
又落空了, 難道真的是這樣差嗎 ? 旁人視為負累, 我都給它衷心的讚許
小雀新 look, 中學生登場
complaint
大眼仔 vs 公關姐姐
回家後睡覺去, 眼睛有點痛, 眼瘡 ? fear~
Variations on a theme by Paganini 熱播中 ^0^
to be con't
>>August 16, 2004 at 12:12:24 PM GMT+8
2004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
錢錢錢錢
漂亮而高貴
好奇心作祟之下, 便上了這個網址看, 噢~ 果然應有盡有! 市面上有的它也有, 它有的市面上未必有。haha, 當然吧,
人家是主人家嘛^^
本是返九五, 準時上班。少有地擁有一部穩固的 draw, 不久便做外賣妹, 精選 x 2, filet, 麥芝蛋, coke and Loj
除了精選外, 全部也是自己落的, 一手包辦, 嘻~ 到達地點後久久未見人, 身上又沒有電話 ......
人手爆炸, 造就我和 Ling 姐的約會。依舊老地方, 指定動作, 眼耳口鼻手和腳, 一樣也不能少。今天的 opportunity cost 很高,
一點也不經濟。
Thea 的夜來電, 一傾便是幾句鐘, 天南地北, 你一句我一句
雖然只是幾句說話, 令我的信心增加了不少^^
to be con't
>>August 15, 2004 at 3:22:00 PM GMT+8
2004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
小狗狗 --- 你的朋友
小Q是一隻拉布拉多犬, 身上流著優秀的導盲犬血統。相對其他的兄弟姊妺, 小Q確是與別不同,他身上有個特別的胎記
----像小鳥展翅的記號, 因此他的養父母給他改名為小Q ( 即鳥的羽翼的意思)。小Q不久就被挑選成導盲犬,
正式展開犬隻訓練中心的艱辛生活。小Q 畢業後第一個「主人」是渡邊先生。渡邊先生是個頑固的傢伙,
天生不喜歡狗, 認為盲公竹比導盲犬可靠得多了。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 渡邊先生被小Q 無私的愛打動了,
不管是散步、逛街、爬山...... 小Q都會帶領渡邊先生安全回家, 有渡邊先生的地方, 總會有小Q的身形陪伴左右。
渡邊先生在小Q陪同下, 開始感覺到微風的溫柔, 花香的甜美, 了解生活的樂趣。可惜好景不常, 一天,
小Q要面臨他人生第一次的離別.......
(抄的, haha)
在地鐵遇上無禮貌的人, 很氣憤, 第一次到了站也不能出。只顧自己, 唯恐入不到來, 有沒有聽過先讓乘客下車?
人家已叫你借借, 你聽到也看到, 亦無動於衷。你又盲又啞嗎? 但你確實很討厭! Suck ! 不能怪我歧視你們這些人,
甚麼同胞, 要我們和你們等同, No Way! 很嬲 > . <"
尋找他鄉的故事之便以利幼稚園, 原來就在咫, 平日忽略了, 細心察看果然發現更多, 朋友仔緬懷一番。
以於我的呢? 早已看過了, 不同的外貌, 內裡依舊一樣嗎? 很想入去走一走, 十多年前的我就在那兒跑跑跳跳, 每天成長。
慢慢走, 早上的旺角真的很寧靜, 沒有人山人海, 沒有喧鬧, 難得的清靜, 感覺大不同。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不可少。
在大家樂吃了鮮魚麵, 正! 我愛鮮魚也愛麵。小時候每天也吃鯇魚, 在還未帶飯的日子, 每餐也是魚柳飽, 天天有魚。
難道我是貓? 是 Kitty 還是 Marine? haha
第一次在旺角百老匯看戲, 不及想像中現代化。小Q, 你真的好可愛, 好想抱住你, 錫死你, 天天見到你。
故事平平淡淡的, 一切也不經意地流露。小Q 一歲與養父母離別; 渡邊先生的離去; 患病小Q 的軟弱無力, 很感人,
這亦令我想起了.......
我倆始終也是飲水思源的人, 又吃麥當當, 兩個二號餐加大, 一個飲可樂一個飲檸茶。不能小看六折的威力,
它解決了許多 lunch 疑難 ;p 很久沒和鴨記行旺角, 出事了。$$ 又離我而去~ 買了個袋, 雖然不是太貴, 仍然有點內疚,
畢竟昨天才買了對鞋。今天的提款 = 支出。大花筒~
PS 各位, 段落式的日記好看嗎? 這才像中文嘛~ 雖然不及以往整齊, 加上我不懂運用標點符號 (Miss 給我作文的評語 ;p ),
所以....... 混亂是少不免的, 嘻嘻~
>>August 13, 2004 at 3:48:52 PM GMT+8
2004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
Repossession: Converse the orginal
發記返早, 好有親切感啊, 自從有左發仔 (何馬 vs 荷馬) 之後, 發記從良了 >3<
人小小, take order, 收盤, 轉更, take break, 又係時候講 bye bye
又遲到, 遲到大王
教了一些關於飲食的生字和句子, 興趣大增, 好得意啊
放學肚仔餓, 去了牛肉飯專門店食下午茶, $13, 加了價? 好好味
試了 7 仔的紅肉西柚雪糕 (新口味), 瑞士糖味, 有點怪
將軍一擲千金買了幾十塊錢的 schedule, 無意間給我發現了黑色 converse
Oh~ 我的至愛, 為免向隅, 當機立斷, 行動至上, 成交 !
這次我不會換鞋帶了, 要保留它的簡約, 要黑白分明, 要愛得徹底, haha
早早歸家, 很乖女
飯後 sms 了一回, 越洋過海的 message
其後展開電話攻勢, 內容很 nami, 好奇少女, haha
明天要早起, 遲到要請食早餐喎, 很不人道 > . < "
>>August 13, 2004 at 12:17:30 AM GMT+8
2004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二 【雨】
向左走, 向右走 ?
會考放榜, 科爺同 Mell Mell 都好叻呀^^
三個崗位做齊, 爬上爬落整 decoration, 好怪 一.一"
WD Lobby
眼訓, gd nite~
>>August 11, 2004 at 1:04:34 PM GMT+8
2004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一 【酷熱】
想一想
忘了上班時間, 所以早一點回去, 原來返十, 呼~ 坐下來歇一會
lobby 又 counter, 無無聊聊
放工後去買食送, 自從街市冷氣化後, 環境舒適了很多
師奶仔的我倆也很受落, 街市 ? i'm lovin it~
買了各式各樣的小丸子, 有綠色星星丸 <--- 新品種
它, 總是給我幸福的感覺 ;>
no offer, 預料之內, 何去何從?
實在沒有頭緒, 誰可給我方向
我要有方向的人生
明天會考放榜了, 牡丹樓也有不少 CE 份子
狀元爺 ( 自稱的 ), Mell Mell, 大眼仔, o都 o都, 阿 Lok, Mini, team leader
還有 Man 姐的妹妹^^
Good luck 啊 >3<
>>August 10, 2004 at 3:35:54 PM GMT+8
2004 年 8 月 8 日 星期日 【酷熱】
平淡
不加考慮放人 take break ---> insufficient 人手 ---> inefficient 轉更
Whale done 之 lobby, lobby 王 ? 一.一|||
一點放工, 因為要學東洋文字, 返四個鐘真的很快活, 話咁快就放工~
要徒步行條 long long road, 悶熱加上熊熊烈日 ((( 苦 )))
課室又是老樣子的凍 ---> 雪房
今次已是第八堂了, 多上四堂便完結, 不能常常見到將軍大人喇, 不捨得呢
放學後去了書店, <再見, 可魯> 果真暢銷, sold out already
逛了逛便分道揚鑣, 先回富榮去
很肚餓呀, 上課前只吃了提子鬆餅, 蘋果, 橙汁和鮮奶
到步後買了炒麵皇開餐, 與兩位俊男共進午餐 ...... 一_一"
看見他們垂涎欲滴的樣子, 便拿出若干銀兩請客, haha
謝謝 Ling 姐的蛋蛋, 會合後便向豪華進發
看 <煎釀三寶>, 有 coupon 的關係, $45 for 2
戲院很大, 像市政大樓, 超強的懷舊味, 院很黑, 人很少, 戲很爛
完全不值得看, 悶蛋又無聊, 黑名單影片
>>August 10, 2004 at 3:33:54 PM GMT+8
2004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晴】
偶然下雨懷念陽光可愛
難得的 sunday dayoff日, 當然要好好在家享受一下
昨天已計劃好要和 Casio 仔仔共聚天倫, 起身時妹妹又在, 雅興打消了, 呼~
十時起身, 喝了高鈣低 b奶, 吃了蘋果, 吃了飯, 飯氣攻心, 覺覺去 z Z
二時多睡醒, 珍姐已逛完街回來了
不做懶人, 清理 files, 洗了大量衣物, 掃拖
珍姐買了雞蛋仔給我, 貼心的傢伙, 口乾, 吃橙, haha
同鴨記傾下計仔, 無聊低 b 的電話粥, 樂在其中 ;>
好啦, 星期五捨命陪君子, 同你 & MiuMiu 大破慳囊
一個電話, 突如其來的感動
這幾天也忐忑不安
我寧願吵架一場, 大吵大鬧之後, 疑慮盡去
無聲的冷戰, 比甚麼也難受
說了出來, 舒暢許多, 阿華田雪糕可作證, haha
原來開放的心會令人放開, 剎那間重拾友誼
能令你著緊的朋友, 亦是在你心內佔一席位的朋友^^
你當然是重量級啦, 好重好重, 千斤重, wow~
轉了音樂, 是家傳戶曉的卡農, 好像有點走音 一.一|||
清脆的叮叮聲很悅耳, 和別的音樂盒聲有些不同
所以挑了它, 為我生活的點滴和唱
朋友介紹的, 很好看的網, 婆婆的雪櫃 (感人的文字)
FaFaGirl
>>August 9, 2004 at 1:58:08 PM GMT+8
2004 年 8 月 6 日 星期五 【晴】
打不開的鎖
遲到, 無所是事, 自動出 lobby
counter ---> kitchen
看一看龍虎榜, 品管竟然是我, unbelievable, 感謝你們的每一票^^ "
做了郵差, 真偉大 ;p
今天的我很邪惡, 我要重新學習 ;<
好像好了點, 還是未如從前
We're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
感覺很難受, 因為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August 7, 2004 at 4:20:44 PM GMT+8
|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别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