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仙樂飄飄處處聞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2004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

無情刀雀少, 辣手摧花
手下不留情


<本報訊>下午時份, 一名長有羽毛兇徒趁忙亂之際步入大雪房, 形色可疑
事後一名員工在案發現場發現兩具屍體, 分別為士多啤梨新地和混血士多啤梨朱古力新地
兩具屍體均完好無缺, 沒有掙扎痕跡
由此可見兇徒手法極為純熟, 警方不排除他與連串命案有關
警方現正派出臥底發記喬裝成新地, 引蛇出動
臥底對於是次行動充滿信心, 還即席示範, 邊走邊唱, 記錄如下:
' 我信我天生就是樽蜜糖, 外貌普通卻有人暈了浪'
' 好東西, 但大部分造型還是醜東西' ------ 發記攻勢一浪接一浪 ^3<
一二三, smile, 眾人頓時目瞪口呆, 鏡片有禮~


牛牛的神秘人解說令人開脫, 多謝晒
見到新制服的影印本, 噢, 很鬼馬, 江山如此多 fun~
有很多款的, 共四色, designed by 葛民輝, 好似 keroppi 呀, 我想要綠色 o都咀那款 --- ^3^
上午有點異常的冷清, 大家卻玩作一團, 牛牛與人類和諧共處
其後入了廚房, 拍金毛不再的金毛仔, 好驚呀大佬
我 o地係咁落野, 出面又係咁 call 野, 一次落六個 big mac, 雞手鴨腳, 對唔住呀 > . <"
後尾阿聰返黎先安心 d, 輕鬆一點點 ^^
麥樂豬脆曝光喇, 外來的, 快將過期
加貨的時候發現 pork pork 用光了, 噢, 牛牛又要出動電話攻勢了
吃了大餐, 忘記今天是假日, 白等一趟
夜坐海傍, 豬 o麥愛漫遊
很舒服, 感覺像回到往年的暑假

>>June 29, 2004 at 2:59:32 PM GMT+8


2004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

打倒 fax 機!

被 fax 機召入經理房, 心知不妙, 原來是 fail 了神秘人, 得 92 分
知道是 fax 機 on floor 有點偷笑的感覺, 若是雀雀和牛牛就不好了, 不想他們挨罵啊
沒有眼神接觸, 沒有微笑, 沒有提議銷售, 報告如是說, 我對這個 order 完全沒印象
她對食物品質, 環境清潔等也很滿意, 是我令這張成績表不合格的
很想追回看看那時的我, 若這三樣東西也沒有做的確很離譜
我自問不是每個 order 也有提議銷售, 但絕少會沒有眼神接觸
或許不是每個 order 也盡善盡美, 但同時缺少這三步曲的機會很微
報告實確如此, 也不能否認, 雖然 fax 機沒有罵我, 對於自己的表現覺得很失望
因為以前的報告也是次次拿一百分的, 只有一次做 lobby 例外, 那次的鏡子不夠乾淨被扣分
感覺好像從高處跌下, 有種無形的失落
從前不覺得一百分有甚麼了不起, 因為這是基本的要求, 這次卻 ......
不進則退嘛, 就當這是一次教訓, 警惕自己吧, 不要只懂沉醉於昔日的光輝時代了

之後入了廚房, 本來係阿魯玲入的, 有人多咀, 所以調轉了, 不好意思啊
最近發現了他不及從前好, 很怕這種由喜歡變成討厭的感覺
我寧願對你有個壞印象, 但漸漸發覺你的好
後者的例子便是牛牛, 初次見他時覺得他不好, 好像很八掛, 感覺怪怪的
相處久了才發現他風趣鬼馬, 人很好, 這樣的上司我喜愛
至於 fax 機, 她初來時極度討厭她, 因為她將我們的鋪子大改革, 很麻煩
那時在想, 你是新來的, 懂不懂甚麼是入鄉隨俗?
後來發現她有她的做法, 而且方便了我們, 和她接觸多了發覺她也不錯, 幾玩得
近來又不喜歡她了, 可以用厭惡來形容, 覺得她的語氣很差, 可能她的性格是這樣吧
希望我不會胡亂討厭她, 若是合理的東西不要置之不理, 要做到對事不對人真不容易
我沒有辜負魯玲的期望, 學了炒早餐了, 精選蛋蛋很好玩呢, 下次要學埋 hot cake ^^
之後去 set 貨這次比以前快了, 可能是種類少了的關係吧, 收爐也快了
在雪房很凍呢, 我又傷傷地風, 傷寒都有之, haha
Fiona 好好人, 我鍾意拍佢企廚房, 我話想學炒早餐, 她便教我了 ^^
Winnie 姐很嚴肅呢, 她和 Fiona 只有工作上的交談, 其餘的時間也不發言
阿聰遲到, 後來加入, 廚房有四個人啊, 和 counter 形成 50 50 的局面
下午拍 Anita 同阿科, 有佢就冇有怕
阿科用架 bun 籃車攻擊我, 可惡, 聽日叫牛牛啜死你先
Stephen 左轉右轉, 不知是否準備升經理呢
放工回家後再去買食送, 在海記吃了個椰汁水晶珠, 口感很怪耶
又煮南瓜了, i'm lovin' it~*
試味後 ........ 有點怪, 都是珍姐煮的好味 ;p


A song for the lovers

無意中發現了兩首我喜歡的歌的歌名, haha, 緣份出場入場忽近忽很遠
昨天找到 的主題曲, 想不到今天就在明珠台播出, 有緣啊
The Thomas Crown Affair, SisterAct ~*

>>June 26, 2004 at 4:20:09 PM GMT+8


2004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

細菌小子

細菌小子侵襲成功, 起身時已覺有些不妥, 幸好仍屬初期, 豆豆又出沒, 左右夾攻 > . <
早上: 蘋果, 橙, 必理痛傷風感冒熱飲 ( 黑加龠子味 ), 鳥結糖
下午: 自製的甘荀, 青椒腸仔烏冬, 對, 甘荀和青椒也是昨天剩下的, haha
本來想食公仔麵的, 但傷風吃這個好像不太好, 還有珍姐買回來的新鮮熱辣豆腐花
我總是常常病的, 多數是傷風, 感冒, 以前差不多一個月也會傷風一次
每次也要看醫生, 因為我的自癒力奇差, 而且要看私家的, 政府的傷風藥對我起不了作用
有好幾次賭氣不看醫生, 因為很多人也是這樣的嘛, 到頭來也是要乖乖地屈服找醫生去
現在已經少了, 雖然還是比常人多, 難道真是每日一蘋果, 醫生遠離我? 呵呵
每次傷風也會流眼水, 很辛苦的, 它會隨時掉下, 像哭般, 你控制不了
記得 Form 1 時流眼水, 我說我傷風會這樣的, 同學們不信, 以為我不開心, 真是給氣壞
希望必理痛奏效吧, 我不想看醫生呀

一反常態沒有拖地, 病嘛, 但卻打日記, 抵打 ;p
夜晚同爆眼人行超級市場, 很開心, 師奶仔的本性表露無遺
第一次看見天使粉在超市中出現, 興奮呢~ 極度想買, 但是國內出品, 有點 一. 一|||
近來的新聞真是駭人聽聞, 還是小心點好, 最後買了南瓜和意大利粉
她還配了 con, 旭泉兄草草了事, 小心呀老友
祝病了的朋友早日康復, 有個強壯的身心靈, 當然包括我啦 ~o~
無記的兩套新劇也不錯, 往後的日子也要被電視迷惑了
很久沒聽收音機, 久違了的 radio 4和 Albert Au, 我要重投你們的懷抱

>>June 25, 2004 at 4:14:42 PM GMT+8


2004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

籮記

前幾天想打日記的時候也說我登入錯誤, 真可惡, 唯有慢慢補上
本來今日返十一五的, 多得雀少的厚愛, 變九五至尊了
容媽媽回歸了, 她只是返四個鐘, 有點奇怪, 難道真是這麼不景氣 ?
十點半前也是平平靜靜的渡過, 其後國寶及油天同學的大規模湧現
大眼仔與 take break 也是小事, fax 機依然煩氣, 遲早也因 jam 紙而死, haha
是日街頭戰士為: Anita, Mini, 我 (依次排列)
一號派了半句鐘, 二號 caller 中, 分身乏術, 依次順延便到我了
我只派了三個字, 因為天公造美, 下著毛毛雨 ^+++^
在便當上加了將軍肉和菜, 寧舍不同 <----- 國語
crew meeting memo 第二個 point 很駭人, 各位細心欣賞
take break 後出了 counter, 人手又爆炸了, 討厭
這樣會使我的安身立命之所動搖的, fax 機話要搵人執一執 lobby
心想該只是掃地和收盤而已, 我便自動獻身, 怎料一 lo 到尾 >. <
我不喜歡, 我不想, 討厭, 我在想: '我不是來清潔的'
人少時百無聊賴, 人多時又做死人, 收盤, 掃地, 執廁所, 倒瀉野又要拖
今天倒瀉三次野了, 有一次仲要在街的, 苦了我這個薄命員工
雖然極度不願意為 lobby 效力, 但沒有黑面, 畢竟人人也不想做
挑中你也不能逃避, 只是覺得有點無奈
以前唔肯學廚房就有 lobby 危機, 現在學了廚房一樣有, 學了又沒有入的機會
經理們, 知不知道甚麼是學以致用 ?
我也知自己在廚房中笨手笨腳, 但熟才能生巧, 在許可的情況下讓我入好嗎 ?
長時間出 lobby 的話會覺得自己好冇用, 又會覺得被遺棄, 委屈
其實是我想多了, 因為他們也要出的, 不只我一個
但喜歡與否始終勉強不來, 從未喜歡過 lobby
放工才能逃出 lobby 的魔掌, 走為上著 ;p
在燙衫板小睡片刻, 其間一度手部麻痺 z Z Z
抵達目的地後去了三聯打書釘, 很多人呢
看烹飪書, 我想看關於便當的, 可惜不多, 算吧, 總有一點點得著~
喉嚨怪怪的, 蘊釀發病中

<一屋兩家三姓人> 都幾好睇, 馬德鐘指揮 choir 那節很感人
小學時的我也是 choir 的, 那首歌我也有表演過, 那段日子是美好的


<可愛的家>
只要踏進這個家, 便覺天倫愛可加
彼此相體恤, 語中多關注, 愁悶一概朽拋下

可愛是這一個家, 愉快溫情滿一家
深恩比春暉, 暖於心轎窩裡, 寒夜不會懼怕

有勉勵, 沒責罵, 不見衝突不吵架
沒疑慮, 沒埋怨, 互愛真誠不空虛假
溫暖是這一個家, 互敬關懷最可嘉
縱使多委屈, 踏進家中去, 愁盡解怨盡化

>>June 26, 2004 at 2:21:20 PM GMT+8


2004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

廚房日

燙衫的時候聽到 o都 o都把聲, 真少見
佢竟然在上午時份閒遊 167, 仲炒了隻蛋和 hot cake 比自己 一"一
拉咭後立即就位, 因為被國寶同學圍剿
counter 了一會雀雀終於叫我入廚房喇, yeah !
第一次炸蝦和三文魚, 三文魚 d 色 ........ 一_一 |||
條邊進入半爆狀態, lunch 後老科 take break
期間只落過四個豬柳和炸批, 科爺果然功力深厚 <---- 滯銷, haha
take break 時 Cindy 與我們分享她的製成品, 牛牛說她出奶 wor
take break 後問雀雀我往哪裡去, 他沒有回答, 我便自動入廚, haha
拍阿科真係冇有怕, 摩打手 + 摩打腳 = 摩打人
佢竟然高談闊論雀雀, 想死呀 ? 比佢知道佢會用個小嘴叮你 ga, 吱吱~
不知何時刮損了手指, 表皮脫下了, fear~
薯條工作坊很無聊, 人丁單薄, 眼訓呢~ 原來一包細薯條有四十至五十條的
放去後去了百佳, 買下甘荀和青椒 <----- 明天的便當
花了很多時間弄這個便當, 但是煮得太久, 顏色不美了, 沒有甚麼味道, 一定很難吃 >" <

PS coupon 危機逃脫了

>>June 24, 2004 at 4:37:25 PM GMT+8


2004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

端午節

朝九晚五, 上班半小時便要 take break 了 一"一
比左個大 OJ 阿科 & 比左隻珍珍牌富貴粽比牛牛, 內含瑤柱, 蝦米, 蛋黃, 豬肉, 綠豆
她讚不絕口, 這隻牛牛不簡單 !
由於假期的關係, 167 又是人山人海
久休多時的街頭戰士活動再度推出, 幸好細心的雀雀想出妙計
為免大家被太陽伯伯溶掉, 每人只需派三個字, 最好就不用派啦, 嘻
三個字的 coupon 時間不太難捱, 想起剛來的時候, 常常也要派 coupon
還要派足全程, 又悶又眼訓
下午阿雀叫我出 lobby, 超多野做, 掃拖壓一手包辦, 人潮又不散, 正衰雀 > . <
何時才能逃出 lobby 的魔掌 ?
沒有吃粽沒有看龍舟沒有假期, 沒有學上的日子, 假期並沒甚麼特別
OT了兩小時, 吃了三包薯條, 謝謝 o都 o都 和牛牛的慷慨
夜晚沖苦瓜茶來喝, 豆豆不要出來啊

>>June 25, 2004 at 8:50:00 AM GMT+8


2004 年 6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

What a suck

惹人討厭的語氣, 或許是太忙, 或許是習以為常, 或許是無心之失, 但聽者有心
很委屈, 我沒有做錯, 為何要受你的氣, 你是誰, 你給了我甚麼 ?
眼紅紅, 幸好沒有在 take order 時掉下淚來, 只是沒有甚麼表情而已
放工同魯玲行百佳, 你的童星一福點心麵令人大失儀態呢, 嘻嘻

>>June 25, 2004 at 3:45:12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

父親節快樂

放工後坐車程甚遠的巴士去葵芳, 魯玲扭了個 kitty 貓給我, 明天把牠貼在 locker 上
車程中提心吊膽, 買了就不怕, haha
超市的小丸很可愛, 可惜要逛街, 否則一定將之購下
我倆買了兩件衫,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荷包就空空如也

>>June 25, 2004 at 4:39:29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五 【清涼】

同陽光玩遊戲

早餐依舊是一哥, 又是鮮魚麵, 不過這次是三絲, 不是 pork pork, 份量太少, 吃不飽我
然後去提款, 因為要去遠遊﹋﹋ 南丫島, 嬉山也嬉水
再去百佳買菲林, 打開銀包時才發覺少了一張紅衫魚
Oh shit ! 剛才沒有拿錢, 立即與鴨仔衝向案發現場
朋友說若沒有拿錢的話, 亦沒有被別人拿的話, 錢是會自動退回的
結果怎麼樣 ? 當然沒有啦, 那兒人來人往, 沒有人拿才怪
唉, 心痛呢, 我的血汗錢, 在牡丹樓的錢不易賺的啊

搭話咁快就到的地鐵往中環, 明明到了目的地也上其他列車, haha
很少去中環的, 很漂亮喔, 將相機掛在頸上, 左拍右拍, 把自己當遊客
然後尋找中環四號碼頭, 踏破鐵鞋無覓處, 原來兜了大圈
第一次坐新渡輪, 往榕樹灣, $15, 空調設備, 有上下兩層, 窗子是密封的, 打不開
很舒服, 泡下泡下, 有離心力的, wow, 不過我還是喜歡天星小輪多一點
搭船的時候總不想這麼快到達, 留戀海上的時光
到了後立刻被島上風光所吸引, 有個小小圖書館, 有 cafe
有依石而貼的紙條, 有懶洋洋的小狗, 有獨立小屋, 有美輪美奐的也有簡陋的
去了洪聖爺海灘, 優閒的坐下, 救生員的清潔活動相當有娛樂性
很想游泳呢, 可惜沒有準備
這個島不少外國人, 途中還看到一個非洲人, 對 ! 是黑皮膚, 頭上束小辮子那種
太陽伯伯大放晴, 行到大汗叠細汗不似人形, 還好有把小傘子
吃了建興阿婆豆腐花, $6 @, 口感特別, 糖水中有點姜味, 像媽媽弄的湯丸^^
依依不捨地離開, 回程比較平, $10, 沒有坐出船尾, 沒有 you jump, i jump
南丫島, 但願繼續保留她的風貌, 不被污染

lunch 是中環麥當當, 怎麼我的將軍餐變了雞仔餐, wow~ 六折咭替我們省回不少
再去旺旺, 買了件衫替換, 當堂乾爽晒
搭火車去沙田, 沒甚麼吸引, 再去荃灣, 買了小禮物給朋友
在老地方醫飽肚仔, 買了車厘茄, 明天的便當又可以嬌艷了

>>June 25, 2004 at 10:24:52 AM GMT+8


2004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四 【酷熱】

雙龍出海

一早向老地方出發, 自助食物是志在必得的
烈日當空, 還要走那條慢慢長路, 美女也變成烈女
旺旺, 不好意思的狗狗, 我會報答恩人的 >3<
開開心心的一天

to be con't

>>June 18, 2004 at 3:23:48 PM GMT+8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21035;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人氣: 16637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