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年 8 月 5 日 星期四 【晴】
原來我可以
珍珍,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啊 > 3<
同隊長拍廚房, 廚藝未精的我竟要擔當做 caller
雖然佢只入過幾次廚房, 但非常鎮定, 毫無懼色, 果然係隊長
人潮起伏不定, 曾經一度淪陷, 雖然有待改善, 但冇之前咁驚
從來我也是被人拖的一個, 沒想過自己可以做 caller, 還單拖了一會
謝謝美美, 願意放手讓我去學習^^
我還要好好去學習, 做得更好
欣欣回歸, 她瘦了亦漂亮了, charming girl @ charming gdn
表面上告一段落, 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我倆之間好像多了一種東西, 叫隔膜
怎樣才能重拾往日的時光
答案是一顆心
要劃出彩虹^^
>>August 8, 2004 at 4:25:56 PM GMT+8
2004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三 【雨】
Rhapsody in Blue
由昨天的十時多睡至今天十一時多, feel like sunday~
上課去, 越來越深, 非溫習不可, 現在開始作句了
filet + Delifracne, 飽
對不起 > . <
再次把它翻出來, 儲起的只有淚水
活著的軀殼沒有靈魂
它從前是破落的, 曾經重建, 現在又往下沉
我知道了, 我早應該習慣, 原來沒有稀奇
很害怕這種感覺, 它一直縈繞我心, 不知怎樣去形容
不安的心, 想說的不只一句對不起, 然而始終沒說出口
似曾相識的說話, 很怕別人對我失望
是我懦弱, 我選擇了逃避, 對不起
然而對不起又有何用, 我只是個令人失望的人而已
>>August 5, 2004 at 4:10:35 PM GMT+8
2004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二 【酷熱】
繼續努力
發記久休復出, 少了鬼馬, 多了一份認真
拉咭後便被媽媽欽點轉更, 沒所謂, 反正我想轉 transite^^
速度很慢, 何時才能完美地轉更? 目標 ---> 快而準
只轉了 counter, Nami set 凍貨, 準備轉二奶仔 和 transite 之際
發記一聲令下, 入了廚房, 嘻嘻, 好開心呀, haven't been there for a long time
都有雞手鴨腳, 但好好玩呀, 鍾意拍 Winnie 同 Nami
生意好了, 難道真是發記魅力沒法擋 ?
在 break room 製作汽球吊飾, 公關姐姐個像筋好靚
魯玲, 鬼馬喇你, 心思思曲奇, 虧你想得出, 做得到, haha ;p
訂了蛋糕給珍姐^^
眼訓
>>August 5, 2004 at 1:40:56 PM GMT+8
2004 年 8 月 2 日 星期一 【晴】
The Sound Of Silence
少有的九點半時段, 轉更 (1/2), 噪音婆婆, counter, 燒豬
Whale done, 投票, 抽獎, 綠茶雪糕, 來回 210, 44 冷氣車
清華寶貝的明信片, 遠方傳來的心意, 想起茉莉子的 postcard
I don't like it but can't help falling in this .....
I've come to talk with you again
>>August 3, 2004 at 4:24:54 PM GMT+8
2004 年 8 月 1 日 星期日 【晴】
Oh No~
茶餐廳早餐, 問答遊戲, 大眼仔 trainer, 赤柱, Neway
What did i do?
>>August 3, 2004 at 3:03:30 PM GMT+8
2004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
Weird
Isn't it weird? Isn't it strange?
Even though we just two strangers on this runaway train
Sitting on the side
Waiting for a sign, hoping that my luck will change
Reaching for a hand that can understand, someone who feels the same
Where you live in a cookie cutter world being different is a sin
So you don't stand out. And you don't fit in, weird
lobby, prepare for tmr
>>August 3, 2004 at 3:45:37 PM GMT+8
2004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
z Z Z
本是九五, 變了九三, 又被打回, 亂糟糟的 schedule
轉更, 不斷被催促, 很煩, 我也不想這樣
take order 時遇上突然火爆阿伯, 我沒有動氣, 反而好好態度, 後面的顧客好像有點驚訝
想起桃桃那句待客之道的名言, 顧客永遠是 ....... 要用 ......
實驗證明是對的, 這個戰術不錯, haha
counter ---> lobby ---> kitchen, 主打 lobby
沒有義憤填膺, 一直也是好心情 ;p
原來今天出糧了, surprise~
這陣子對儲錢完全沒辦法, 東西越買越多, 敗家
用作息時間換來的享樂, 值得嗎?
這樣的生活若持續下去的話, 相信我命不久已
將生日熊仔掛在袋上, 很靚女亦很配襯, 另眼相看
>>July 31, 2004 at 5:03:33 PM GMT+8
2004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
大力 Man, 福壽無邊 >3<
壽星女, 生日快樂啊, 幾時請飲呀?
原訂的晚間約會沒有下聞, 待 Thea 回歸後再聚吧^^
七時多起身, 同返工差不多, 我的慣性遲到又來了, sorry 也沒用 ;p
同鴨鴨向常常過而不出的中環進發, 為了看早場, 我倆遠征去
IFC 是新落成的戲院 (也不新了 一.一), 位於中環的 IFC Mall
除了主流的電影外, 亦會選播一些經典及另類的影片, 雅俗共賞
早前的 <亂世佳人> 和 <窈窕淑女> 也是心頭好, 可惜時不與我
九時到達, 距離售票時間尚餘半小時, 六折充飢, 又一間 concept shop
有點奧海城的影子, 多了一份高雅, 兩張 Spider-Man 2 tickets, $30 each, 絕對是物超所值
戲票精美, 背面印上不同的劇照, 看得出花過心思
我的是 <亂世佳人>, 鴨鴨是 <天上人間>, 我想要 <窈窕淑女>
每隔廁隔內也有鏡子, 乾乾淨淨
院內椅子舒適, 雖然是細院, 但音效環境一點也不遜色, 討人喜歡的 IFC
美中不足便是燈光不夠暗, 越暗越投入嘛
那隻八爪魚怪很恐怖, 想不到最後是人性擊退了邪惡的慾念, 不是單靠打鬥
Brilliant but lazy, haha
亨利的發現, 為第三集埋下伏筆, 那時又要與鴨同行了
C!ty'super 逛得多了, IFC 的還是第一次, 感覺很不同
不知是否貪新鮮的關係, 覺得這間特別好逛, 當然沒有空手而回啦
買了一些零食以作支持, yummy, 享往 IFC
本是去郵局, 誤打誤撞加好奇, 乘搭一條又一條的扶手電梯去探險
碰上八達通回贈機 <--- $2, 發達囉, haha
沿途是 Soho 區, 半山區, 種種異國風情就在眼前, 眼睛在旅行
最後也要步行千里路 --> 穿插動植物公園轉乘 40 車仔 --> 遍尋丁丁不穫
---> 入地洞看圖識字找出口 ---> 皇天不負有心人丁下丁下到 SOGO
---> 為的只是 Paul & Joe ---> 收心養性返青衣
主人大懵, 腳仔受罪, 為何這種事常發生在我倆身上?
幸好沿途有白雲仔作支援和 7仔草莓雪糕的甜美
餓了便要吃, 不能虐待肚仔, 食一哥, 一哥為何你叫一哥?
Me: 豬皮魚蛋蘿蔔 + 火腿米粉 + 熱奶茶 = $17
某人的大餐價值不菲, $27 又食又拎明益街坊, 嘻嘻
逛逛青衣城, 逛逛長發, 我的 $ 又花光光了 (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 )
買了零食, 太陽油, 生日熊, 洗臉膏, 健康又美味的蕃茄
有人心大心細對 Burt's Bee 念念不忘,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煩惱會不再
今日好開心, 點解? 因為最開的心笑到最開心, 無聊, haha
亂打亂撞去認識世界^^
不吐不快, 跌跌碰碰才會長大^^
>>July 30, 2004 at 4:12:57 PM GMT+8
2004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
我愛'禁'頭
天降大雨, 醒眼惺忪的我也要起來緊閉窗戶
九時多了, 不做睡寶寶, 刷牙洗臉, 搜索行動開始
我的 Paul & Joe 不見了, 鴨記的也在我手中, 始終也不能讓它們下落不明的
左找右找, 怎也沒有蹤影, 明明就放在這兒, 為何會不翼而飛?
心裡想起, 尋找就尋見這話語, 所以我禱告, haha, 狡猾的我
又是落空的結果, 沖涼後便出門, 地鐵上碰到相同衣服的人 ...... 一.一 |||
哎, 前陣子的衣服越來越不合身了, 危機 > . <
老師依舊準時, 一入課室便聽到同學們的平假名重溫
少許眼訓, 幸好有她的醒神 "手語"
放學後兵分三路, 將軍去探病, 嬌小朋友打道回府, 我回校
途中想起以前上學的點滴, 這一年我做過了甚麼? 得到了甚麼?
還記得當初的雄心壯志, 如今的羞愧
取完證書後便走, 痛由自取
中途收到拎蛋人的電話, haha, 相約食 tea 去
吐司, 興你久別重逢, 可惜我肚仔餓, 選了米線餐
拎蛋人識趣地與我分甘同味, you're so generous, haha
取了最後一期訂戶版 Cosmo Girl, 替珍姐買了五蚊白菊花便回家
CEPA: 更緊密經貿關係 ( from Recruit), 想知很久了
回家後繼續搵, 無心之下打開了信封, O~
踏破鐵鞋無覓處, 原來你就在燈火欄柵處, 苦了我這個可憐蟲, 嗚~
心裡還是記掛著那件 '禁' 頭妹妹 tee, 和我很合襯的, 我要我要我要啊 > .<
珍姐很好, 知我想吃西瓜便買了回來, 這兩天也吃得飽飽的, 啜爆你
明天遠征, 今夜依然夜訓, 很有性格 ^+++^
>>July 29, 2004 at 4:57:51 PM GMT+8
2004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
大使不要來
返十點, 有 04 經理 take over, 好趣怪
拉完咭就 take break, 嘩~
場面冷清, 有段時間 crew 比客多, 不由你不信
大使回歸後, 我便教他 counter, 成個翻版阿天咁 一_一|||
忙亂之際他只做 drink 位, Winnie 又現身, 我功成身退, yeah~
人手缺乏, 我同魯玲又孖拖了, haha
其間雞仔加入, 第三次入廚房, 算係咁啦
整體都不錯吧, 只是 filet 仔仔排長龍, 魚樂無窮 ^+++^
Cindy, Winnie, Anita, 阿旋 take over, 我都想 take 呀 > .<
生意淡薄, 被迫早放, 又少賺一個鐘了
放工後出走旺角, 看中了一件 tee, 沒有我的 size, 嗚, 好想要 ;<
筷子姊妹花作補償吧, 我願似花嬌美 ^3<
Sharing gets people closer
又一佳句, 不知明天會否碰上, 可遇不可求
>>July 28, 2004 at 3:01:39 PM GMT+8
|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别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