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仙樂飄飄處處聞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2004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

柴娃娃買一送一豪華團

十一點正準時拉咭, 無愧於心, 帶了 ‘傻’ 子返工, 分享愛
三文魚和蝦卷正式公開發售, 豬粒未賣先售罄, 你都咪話唔驚
take break 一嚐三文魚, 酸酸地, 吃不出魚味
小學考完試後蜂擁而至, 衝鋒陷陣令人精神振奮
貪心和沒禮貌的人很要命, 真不想招待他們, 作為受薪者的我又不可以
控制情緒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我要以笑容敲退他們 ((( 笑走你, 笑死你 )))
生氣的話便正中下懷了, 中計? 你休想~
ot 了四十分鐘, 放工後 v 嘩鬼叫, relax relax
出糧了, 比想像中多, 下期該會走下坡了
珍姐的綠豆沙 + 海帶, 顏色怪怪的 ---> 黃
味道像椰汁, 仲有隻類似 '期那' o既野添呀, wow~
魯零, 唔好再做手部運動喇, 扭毛巾兒童不宜

>>June 17, 2004 at 5:35:02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乍寒還暖】

兩頭唔到岸

若有幸的話, 今天已是柯達的人, 對著電腦幹活, 無奈事與願違, 所以今天雙失是也
既然如此便好好享受它, 本來想去圖書館及約鴨記食 tea 的, 但又嫌遠
加上珍姐又在家, 不去為妙, 以免她覺得我常出街, 畢竟我也是個好女孩, haha ;p
早上有得看 <小肥肥一族>, 很好看, 上次發夢 <外星小美儀> 重播, 若夢境成真便好了
好奇之下看了 <雪肌>, 亦舒的產物, 這本書不錯, 幾感人

中學時一直也想看她的書, 封面常常很漂亮, 水禾田你真厲害
但看了後發覺又是另一回事, 自看完 <蓉島之春> 後便卻步了
可能是那本書太重政治意味的緣故吧, 一心想看本愛情小說嘛
而且有些字句又重複, 雖然家中不乏她的書, 但往後的日子也沒有將它拿上手看
通常女孩子也愛看愛情小說, 亦舒, 岑海倫, 鄭梓靈 ......
我卻很少看, 不是不喜歡, 而是較愛看其他類型的
亦舒只看過兩三本, 不知為何沒有追看的意慾
我覺得她的書常著墨於家庭的人物之中, 至於主角的愛情線卻很淡薄
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 始終只看過她兩三本書, 不能作準
她有這麼多作品, 重複也不足為奇, 但有突破才能超越自己, 吸引讀者
岑海倫呢 ? 自從誤借 <仲夏, 浪花> 後便怕怕, 中年人的愛情故事, 有點悶
鄭梓靈的書名一向吸引, <初戀格子襯衫>, <甜甜圈的約定> .......
而且她又是新晉作家, 作品感覺年輕些, 好像較適合
她的作品較淺白, 文字仍是幼嫩, haha, 又是看了一次便沒回音

珍姐今天特登留家包 '傻' 子, 我也有幫手弄豆沙, 亦包了一隻迷你小傻子
珍姐巧手精製, 不知何時我才有她的手藝呢 ?
天氣很悶焗, 呼吸困難
明明上期糧很多錢的, 為何又淪落到經濟拮据的困境中呢? 想約朋友也不好意思
遲遲未能達成的約會, 對不起 ; <
為何你儲不到錢?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徙傷悲呀, 好好想一想 > . <
167 來電, 明天有工返了, 脫離雙失行列, cheer !
近來常常夜訓, 很糟; 對煮東西漸生情愫, 很好, 嘻
很喜歡 <夏日香氣> 這片集, 感覺很特別, 它散發出一股獨特的氣息
女主角簡單柔美, 場景美麗, 絲絲入扣
PS 沖了櫻桃花茶, 菊花的清香, 但很苦, 該是我放了太多的緣故吧

>>June 17, 2004 at 5:26:19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

給朋友

free as the wind, free as the wind
love is the way you should be ~*

早上下連環大雨, 給吵醒亦給熱醒, 其實下大雨也不錯, 我蠻喜歡的
上午很冷清, 午飯只得熊貓兩三隻, 下午茶才回復生氣
第一次見人喊到嘔, 謝謝輕麟拔刀相助 > . <
終於得到金閃閃的巨無霸 pin 了, 還有一個步行器, 只欠貴賓咭
未看錄影帶, 亦未答問題, 禮物已在手了, haha

看到朋友的日記, 她, 問號處處, 其實我也有過這樣想的
我在想為何你的朋友已認識你的男友, 我連一次也沒見過
想見面, 不是想看他的模樣或甚麼, 而是想獲得一份認同
他是你最親近的人, 你將他介紹, 就像被肯定一般
至於興趣班也沒有我的份兒, 我知道有些是我不能參加的, 因為資格不符合
但有些班我是可以的, 你說你和朋友一起報讀了, 我在想為何不叫我呢
聽到時裝作沒甚麼, 口裡還說是嗎是嗎, 心中卻在想為甚麼
有時你說和朋友出街, 不太提及是誰人, 你問我我卻說給你聽, 所以有時也不想說
你身邊總有一大群朋友, 我知道我知道我沒權過問的
或許是我幼稚, 思想仍局限在這層面中
想法越來越不同, 距離亦越來越遠, 曾經以為修補了, 原來問題仍存在
問題在哪裡, 究竟問題是甚麼 ? 是我沒有將心交出來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現在常處於 '無重狀態', 朋友不找我我是絕少找他的
有時對於自己的無動於衷也有點驚訝
很多時候習慣了習以為常的生活,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雙向的溝通與付出才有成效, 我要 ((( 努力 )))
對不起, 朋友, 但你對我仍是很重要的, 不要對我沒期望 ;>


警報: 昨天看新聞時, 天文台說本港的水位上升速度比國際水平快
這令我想起 <明日之後> ...... 想安居在地球的話便要好好愛惜她

>>June 15, 2004 at 3:10:36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

大頭蝦

昨天沒有看清楚 schedule, 早到了, 粗心大意加上巧合, 不是刻意經營的, 卻惹人誤會
聽到後有點不開心, 是我太笨, 說實話也是錯的嗎 ?
人心難測是對的, 有些人對著你談笑風生, 背裡卻另有說話
你不能選擇, 亦不能逃避, 做好本份已無愧於心, 別人怎麼想你右左不了
其實不開心的是被人誤會, 還要和別人說, 這只是你的感覺而已, 為何要這樣做呢 ?
為這種事而不開心是我小器嗎 ? 你可以這樣說
拿人開玩笑時當然興奮, 若當時人是你, 你才會難受
常常放縱自己的我要警惕一下喇, 今天的你嚐到苦的滋味, 你又令人難受過多少篇呢 ?
不要再想啦, 傻瓜, 傻瓜, 傻瓜, 傻瓜, 傻瓜 !

哨牙婆終於用微型 sony 貓飯盒了, 幸好她夠用, haha
放工後密會涼鞋人, 意志堅定地向目的地進發
噢~ 怎麼人山人海的? 沒想過是這樣多人的
入了會, 然後我倆排除萬難 <---- 其實只是乖乖地排隊報名
感覺有點像補習, 不知會怎麼的呢
雖然很多人, 但不是等得太久, 期間見到兩個 LIY 人
牛牛想要章程, 所以拿了一本, 新鮮的, 剛剛開箱唷 ^+++^
在荃灣轉了幾個圈後回家去, 沒想過有收獲意想不到
便宜的東西, 卻是實用的, 不會後悔嘛
聽著耿耿於懷來打日記, 為免心情如歌名般, 所以加入了一首 Fly Away 來調劑
輕鬆及看開一點, 雖然聽不懂, haha, 音樂~ 果然是靈丹妙藥 ; >
號外: 原來桃桃, 欣欣和雀雀也是第二副經理, 一直以為桃桃是 first
喉嚨痛, 作病的先兆嗎 ?

>>June 14, 2004 at 5:16:33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

兩條胖腿街上走

穿了粉紅佳人上衣和熱褲, 好一個夏日涼爽爽 look
帶了個可愛便當上班, 心情愉快, 快樂源於生活, 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今天 order 人的時間真快過, 不知不覺便一點鐘
血氣不足的 May May 有求必應, 放了我和 When U Come 喳喳這兩小鬼 take break
When U Come 是人名嘛, 我當然要將之大楷啦, haha
急不及待和喳喳分享各式各樣的小丸子, 外貌標緻可人, 但味道全是一樣的
很開心, yummy yummy, 與人分享的快樂是雙陪的 ^^

今天的我原被訂為試玩區員工, 下午終於要出去了
不過不是按編就班, 而是替公關們 hold 場 ---> 生日會
替他們出食物, 很好玩, 我只喜愛生日會的出食物環節
看來我也是 lobby 首選, 呵呵呵
放工後去了仙跡岩飲東飲西, 桑子朱古力雪葩, 味道麻麻
謝謝喳喳的豪氣, 好讓我不費分文
你常常也是這樣的, 我會不好意思的啊 <---- 雖然不形於色, haha


回家後精心泡製小丸子的烏冬, 這次也不遜色呀
有海鮮三文治, 雜豆, 車厘茄, 青瓜, 可愛的蛋蛋
戀上 Juno的新歌﹋﹋ 耿耿於懷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為何沒有想到買蛋糕給妹妹呢 ? 真是沒心肝的傢伙

>>June 13, 2004 at 3:54:13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

情人 happy birthday >3<

一年一度紅姐的大日子又到了, 你所愛慕的我還未買禮物, haha, 難道又要折現 ?
一哥鮮魚麵, 好好味呀, 差點想買多碗
向銅鑼灣進發, 因為要辦每月一次的事 ----> Paul & Joe
逛了 Sogo, 買了木魚乾和草莓蝴蝶餅
前者是我的好奇戰利品, 後者是給妹妹的, 始終不能兩手 fing fing 的嘛
下一站旺角, 大家也買了貼身小寶貝 *^ . ^
買了一條短褲仔和衫 (有彩色小鈕, kawaii~) , 普普通通但我喜愛
沒有太多合心的衣服, 所以沒有 spend money like water <----昨天學的, haha
午餐是阿活下午茶, 再由地鐵轉送我倆去荃灣, 轉 plan 了, 省回一大筆
看中了一件背心, 考慮中, 最後也沒買
在千色店買了十蚊丸丸, 我的荷包常常為食物而開, 真係曳曳
節省金錢, 在愉景吃了個便宜河粉
乘巴士而入青衣, 在海中央有儷影一雙, 慢慢回家去
興致勃勃弄便當, 全是小丸子, 食送比飯多, 妹仔大過主人婆, 要好味啊

看見人家的員工有個精美的巨無霸 pin, 別在衣領上, 人人有份, 不知 167 有沒有呢
好想要一個輕便袋, 無奈還是沒有

>>June 15, 2004 at 2:44:23 PM GMT+8


2004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

心驚手震

一早出了北角, 那邊的麥當當很美, 有一個開心樂園的
膽粗粗應徵臨時資料輸入員, 給你三分鐘, 即場打打打, 從未如此心驚過
過程中不斷心臟卜卜跳和手震, 嘩, 考會考打字也沒有這樣緊張呢
時間一到, 放下 application form 便可以走了
坐丁丁去了銅鑼灣, 時間尚早, 只能 window shopping
吃了 Joey特別推介的咖哩店, 感覺特別, 半鹹淡
學了新句, check please~
在十蚊店放下銀彈, 很可愛啊
逛了一會投向尖沙咀, city super 正等待我們
填了表後等 interview, 有些緊張, 表現不太好 > . <
平常心, 主自有安排 ^^
回歸青衣, 去了想去很久的圖書館, 再與鴨同行, 一起去吹吹風
突然想學日文, 眼訓中~
期待上課的到來

>>June 11, 2004 at 4:33:06 PM GMT+8


2004 年 6 月 9 日 星期三 【晴】

幸福小丸子

提早上班, 因為人手不足, 突如其來的節節上升工作量 =)
牛牛極盡風趣搞鬼之能事, 看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不得了
看來欣欣的開心果地位後繼有人了
現代人神秘曝光, 差點以為他是金毛仔, haha, 他們竟不謀而合地穿上情侶裝
陳守仁去了高山劇場, 清靜了不少
謝謝輕麟的便當, 當然還有我的貪心中薯條和麥 nuggets 啦 ; >
很熱氣, 豆豆紅紅蘊釀中, 心驚驚
Ricky 出手, 改動 schedule, 快刀 cut人手, 貓女很可愛
放工沒有看醫生, 好像沒有甚麼大礙了, 去了行百佳
終於買了令人心儀已久的特色丸子, 自助式的
我要弄個幸福的便當 ((( 笑 )))
夜晚翻出久未露面的打字書, 一打之下, 不得了, 熟練的手腕不見了
今天打工很開心, 處處是笑容 ~*



拉丁的美麗文字 巴西的節日場面
這一刻若我想飛就飛 只因想起想起你在那邊
加州有快樂蝴蝶 中東有怪異神殿
這一刻若我想東想西 只因想起想起我在千里外
城內有個人 有時間 肯為我講個故事

迷離感覺, 異國風情

>>June 10, 2004 at 3:45:47 PM GMT+8


2004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二 【晴】

DIF Cafe, 冠冕堂皇, 價錢合理, 飲食新推介
吃了棉花冰下午茶, 自此以後被列入黑店名單中
找小鞋子, 要甚麼沒甚麼
被青 bb 的 wasibi 吸引, 最後也是選了 baby pink, 謝謝兩位 ^3^
sony 貓真可惡, 最後選了食物盒, 很可愛的啊
買了後開來看, 噢, 太細了, 後悔中, 對不起
$43 填滿肚皮, 全日無休, 飽死了, 多吃壞肚皮

柯達心癢中, 但又不想請假

>>June 9, 2004 at 4:19:23 PM GMT+8


2004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一 【晴】

同輕麟交換上班時間, 又有八個鐘返了, 謝謝
第一 break: 麥芝蛋多茄汁 + 薯餅 + 1/2 蘋果 + milk
第二 break: 通心粉 + 紅豆批 + 中薯條 + 1/2 檸水
麥芝蛋, 由茄汁, 沙律醬, 芝士和雞蛋所組成, 它是唯一一個不熱氣的包
它很清淡, 味道全靠醬汁而來, 通常吃到中途的時候包包便會消失, 留下一大片醬汁 @__@
一號風球現正懸掛, 小心康森
收到了朋友仔的郵包, 很漂亮, 謝謝你


每次看見都有點空虛, 難受, 疚由自取
感覺怪怪的

>>June 8, 2004 at 1:50:50 PM GMT+8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21035;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人氣: 16637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