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2005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五 【晴】

今早上班,忙透了啊!整個早上都站著整理文件,
在影印room撞見了另一同事邢小姐carmen...我們談了談,然後談到....

C:「你幾月生日﹖」
S:「九月」
C:「那麼你是處女座?」
S:「是啊!」
C:「我喜歡看星座呀!處女座的特質............hagdfastdytweytqweuyterqryew」
S:「我也喜歡看星座的性格,那你是什麼星座﹖」
C:「你猜猜。」
S:「嗯.......」
C:「與處女座都很夾的~」
S:「金牛!」
C:「金牛與處女夾,不過還有更夾的!」
S:「我知道了,山羊~」
C:「是呀!果然有看星座呢!」


忙完了一輪,又到放工時間了,餘下的留待星期一繼續努力!

今日中午,占占打過電話給我呀~~~~~~~~~~ 很想念你!

christy,我沒什麼事,只是在感慨生命.....應逆來順受。

B仔,無論如何都支持您。

>>March 5, 2005 at 12:41:53 PM GMT+8


2005 年 3 月 3 日 星期四 【晴】

記得睇過一句話︰
「前輩生是為了學習、掙錢,後輩生是為了貢獻。」

突然想到人的一生過得很快,
轉眼間活在人間20年,感覺如何?

讀完了今期的讀者文摘,
陳慧琳到現在為止的一生,
我也認為很完美....自小於溫室長大,事業一帆風順,
沒受過挫折,沒走過崎嶇的人生路.....但卻沉著工作,不浮誇、沒架子,
實在難得。
「陳慧琳很滿意現狀,知道自己是幸福的。」-------《讀者文摘》

當然很多很多人都不像她一樣幸運,總有所缺、不足,
但有時我認為,太過完美也是一種缺憾,
因為她們少了挫敗的經驗。

當然我認為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
儘管你喜歡 及時行樂,或是怨天尤人,
若你失去了健康,你連叫喊的氣力都沒有。
我記得半身癱瘓的何輝弟兄說過一句令我深刻的說話︰
「我當時有想過自殺,但我根本連自殺的能力都冇...」
好深刻的一句.....令我流淚。

人嘛,可以樂觀點就樂觀點,
儘所能都叫自己不要偏激、悲觀、鑽牛角尖.....
這些都叫人不理性地想出事情,影響自己,也令人擔心。

我認為如果人的一生只為了追求生活品味、生活享受,
是可悲的。
因為享受,是個人的,是孤單的。
施比受更為有福。
盡可能都做幫人的,總比被人幫的好,
多關心別人,多體諒。


「要求自己活得比別人好,是沉重的心理負擔,因為你必須時刻與人比較。你的快樂從比較得來,而非來自真實生活的滿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種安分的滿足也非真正的好。
 要比較,就要求今天活得比昨天好吧!」 --------阿寬,摘自《明報》





很同意!

>>March 4, 2005 at 3:06:49 PM GMT+8


2005 年 3 月 3 日 星期四 【晴】

我曾經問他出不出席,但亞歷斯只聳了聳肩。
少年人就是這樣,盡可能保留選擇權。
I had invited him, but Alex had shrugged me off,
the way teenagers do when they want to leave their options open.

--------《Reader's Digest》

>>March 4, 2005 at 12:50:15 PM GMT+8


2005 年 3 月 3 日 星期四 【晴】

不開心、擔心了一整晚....個心....好噏...好唔舒服

昨晚與garry玩棋之際,收到一個電話,原來是lemon....
佢急於找我媽...
原來陳太有事發生....

突然不認得任何親人﹖只懂說想見我媽.....
早上與我媽、同事們品茗時,她也正常得很......
沒有任何異樣....

因此今日媽就去醫院找她了...
但琴晚,我與媽都擔心了一整晚....
我也睡不著,就算睡了,連發夢也是擔心的內容。
細細個時我是她湊大,由上次聽到佢成了sars的一份子,
對我已經影響很大...
今次又聽到咁既野,真係好擔心....是sars的後遺症嗎..?
記得前幾日還與她通了一下電。

昨晚想了很多事,想到以前、想到現在....
也想想爸媽,也想想人生..............就是這樣無奈。
昨晚,我祈了一個很長的禱告。希望陳太快d認到親人...

今日一個人返學的時候,
上了地鐵坐了幾個站,再往外望,藍色的牆? 咁快就到了藍田...?
原來自己上錯了方向的車,那是九龍塘....
斌說我為何神不守舍...我想可能一個人的時候,便是我想得太多的時候。

返到學,有了同學們,好多了,也想令自己熱鬧些。
午膳11人光顧沙嗲王。
今日econ早放,那麼我便急急腳回家了,
因為媽給我來電,想早點吃飯,再到醫院。
媽叫我不要去,在家等電話。
地鐵上,又一個人的時候,又回復擔心。

一回到家,氣氛不好,感覺不好。



希望一切都冇事...

>>March 4, 2005 at 11:37:33 AM GMT+8


2005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晴】

突然想起昨日法官對一個被控藏毒的犯人的對話。

犯人一開始便「一輪咀」說話,
然後法官︰「你唔好嘈住,你都唔聽書既!有你講,冇我講!!」

>>March 3, 2005 at 1:36:32 PM GMT+8


2005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晴】

今日仍然狀態不佳,
一起身,就覺得個頭唔係我既?
於是食了粒止痛藥再訓,
於是...慣早起的我一再訓...就訓到11:30。

今日返晏,起身沖沖涼希望精神d,
再飲左兩碗湯作lunch就出門了~

今日終於出了成績!
唉........真係有點失望....
因為一直期望自己今次起碼有2.5,
結果?!!!!!!!!! 2.494?!!!!!!!!!!!!!!
整....科putonghua係我對失望既一科,因為一直覺得起碼有b掛...
不過最surprise既係econ!因為呢科係retake既,
真係好驚會再fail!前陣子我還追問袁偉基我有冇fail?!
不過......今次我竟然有bbbbbbbbbbbbbbbbb
i love u so much~ bbbbbbb
至於其他CONTRACT, CONSTITUTION, CHINESE, WRITING都幾好。

同斌訴完苦之後,佢都講得岩既...
有進步就知足吧....總比上年好得多便不要一下子太高要求...
還記得上年還只有1點8幾。
好,加油吧,下個SEM,不進則退。

ELS好叻呀~

考得唔好既都唔好灰心,下次努力,盡力而為吧。


今晚返PIANO,琴行的人問我有否興趣做P-T COUNTER?
UM..................................................................


雖然我宜家返DICKSON真係有D悶,想轉轉環境....
不過時間,DICKSON好似好D...


作死,今日雙眼係咁流眼水.....

我幾時先回復形狀態呢.........?!!!!!!!!

>>March 3, 2005 at 1:12:13 PM GMT+8


2005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晴】

~七隻小羔羊被困26樓~ (copied from 阿發"s diary)

今日係寶馬山樹仁學院發生左一宗極為引人發笑的趣事!!
事情發生於今日下午,話說有七條"茂利",排名不分先後---分別係...[elsa,,els,達致,,祖名,,嘉裕,,jocy同埋亦倫],,,佢地對於樹仁新落成的文康大樓充滿好奇,當然,佢地對大樓必然是虎視眈眈,希望有朝一日能"鼠"入去窺探其內裹乾坤. 終於賊性心切,這七個"茂利"忍不住手於下午時份潛入文康大樓,他們經商討後決定從大樓頂處出發,然後逐層往下視探. 他們到達頂層後都顯得非常開心,急不及待地往天台跑去,希望一覽整個維港的迷人景色,,站在最高學府上傲視香港當然是夢寐以求啦...
正當這七條友興高采烈之時,他們想也想不到竟被一扇蠱惑的門阻住了其去路。究竟係咩門咁奇怪呢?這扇門只能向樓梯方向開,相反,若進入樓梯後便不能出來,門會被反鎖。就是這樣,這七條友就被反鎖在樓梯之內,不上不下,這時他們都顯得非常驚慌。他們試圖往下幾層走去,希望能找到出路,可惜門’s同樣是被反鎖了。這時他們更加不知所措,唯有在樓梯之間上下”陪”迴。幸好在眾多傻仔之中有一個比較醒目,知道世上已經發明左電話,於是他們就透電話通知他們”最信任”的人知被困的事。這位“最信任”的人當時正在圖書館某層樓的洗手間中進行工程(小工程),當他接到求救電話時都不知事情是否屬實(因平時這班友經常戲弄他),最終這位“最信任”的人抱住日行一善的心態去了他們指示的文康大樓26樓。他沿著走廊四周尋找,他的心裡仍然凝住這次又被玩了。當他一直走到走廊盡頭時,奇怪、有趣的事出現了,他發現一班貌似人的物體竟在玻璃窗外的走廊間驚慌地上下奔走,好像是在搵緊重要東西一般。於是他走近玻璃窗仔細看個究竟,發覺正是要前來拯救的“同學仔”。他們個個被頭散髮,汗流浹背,瘋狂地尋找出口,又難怪最初不認得他們。
這時,這班傻仔看見玻璃窗外有前來拯救的人就發癲一般狂拍玻璃窗,(當時的情況就如世界沒日時神來拯救世人一樣),苦苦哀求他開門。這位“神”當然不忍心這班可憐的小羔羊被困啦,當然會為他們解開“枷鎖”,不過在解開“枷鎖”之前亦很自然要取笑他們一番先啦。有咩可能會有d咁白痴既人呢,仲要係成班被困,真少見。當取笑完一番之後就把這班小羔羊從火海中打救出來。本來以為事情可以告一段落,突然這班傻仔試圖賄賂這位“好人”,希望不要把這次笑話宣揚開去。其實這位正義的人兄本無打算將事件宣揚出去,但見他們這樣就突然想起,好笑且可以娛樂大家的事又點可以獨自享有呢…當然要同大家分享啦……於是大事宣揚.........

>>March 3, 2005 at 4:11:43 AM GMT+8


2005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晴】

我的同學們︰




我與發哥!


我與joyce、達智、elsa、els、祖名

我與els哥哥




other :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album/286563884JCooVu

>>March 3, 2005 at 4:11:04 AM GMT+8


2005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二 【晴】

今日好充實啊!總算見識見識過九龍城法院嘛!

心情也很好,不過代價是........累透了。

今早總是遲了少許起床,出門也遲了一個字,讓大家等,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一行十一人由地鐵往巴士站,
因為大家都著suit,所以有點像joyce說的「斧頭幫」般~
ha,很壯觀哩。

我們早到了法院大樓,大家都進了canteen吃個早餐~
一進,又是引來canteen內的policemen、staff們奇怪的目光....
不久後連year 2的人都齊了,便與法院的人傾談一會,
再去court聽審。

我覺得很好看啊!因為在短短大約的45mins內,已觀看了十多宗案件,
有偷竊、非法勞工、強姦、發現毒品...等等,
很快啊........原來一宗簡單的案件可以用幾分鐘便可以判案,然後就到下一樁......
犯人欄的犯人好似排住隊咁等審。
有一單最令我印象深刻+有趣的案件是......
「陳先生」於百佳偷了一包豬手+一排電芯,
可能是一單最普通的案子,不過法官卻比較上用了最長時間去審理,
因為法官好可愛啊,不是想像般嚴肅,
我最喜歡他的聲線︰「個案情呢,係咁----既.......」「你認唔認罪?」
「你做咩咁 lau kuo呀?? 肚餓偷野食都可以理解,你偷包豬手做咩呢,生架喎?....」
..哎呀,還有很多很有趣的說話,未能盡錄~
之後我們又到科技法庭、證人房參觀,大開眼界。

今日參選完了,我們便往bb任食午膳,
過後商量了很久,礙於大家都著suit,斯文活動又有限,大家終於決定去科學館玩玩。
嘩,好開心!因為於火車站,我碰見了中一教我的中文老師吳展鵬!!
初初我也不敢叫他,因為怕他都已忘記了我,
然後我望著他,他也望著我.....我便問他︰「你記唔記得我叫咩名??」
then佢想了想,我說「我姓"邢"架!」
然後他便答了我的全名啊!很興奮!!
因為其實我與他根本從來都不熟,只記得....他令我認識了一處地方.....叫「寶福山」.......
哈,他身後正帶著幾位小師弟妹去活動。


哈,玩了一圈科學館,便一行人往地鐵去了,途中光顧了一下"許留乜"。


yo,穿了一天高跟鞋都不是太累,最疲倦的都莫過於雙眼,睡不夠。

>>March 2, 2005 at 12:27:37 PM GMT+8


2005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

今日挨了一整天的課......
哈,今日聽了一個法商系同學們的大笑過話!
好" lor"呀!haha

然後放學,斌早放,已在天后等我,
then我倆就在天后晚飯,然後歸家了~

明天跟法官上court了,早起。

不過還是跟carol談了一會先才睡,carol,加油呀。

>>March 2, 2005 at 11:39:18 AM GMT+8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HOROSCOPE---VIRGO 「要求自己活得別人好,  是沉重的心理負擔,  因為你必須時刻與人比較。  你的快樂從比較得來,  而非來自真實生活的滿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種安分的滿足也非真正的好。  要比較,就要求今天活得比昨天好吧!」  --------阿寬,摘自《明報》

Neko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HAppy New Year!
>>February 16, 2007 at 1:49:01 AM GMT+8

Happy new year!!
>>January 1, 2007 at 8:05:55 AM GMT+8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25, 2006 at 1:48:16 AM GMT+8

我還以為你忘記啦, 害我不知多傷
>>October 15, 2006 at 9:34:26 AM GMT+8

..生日快樂!!!!!! <br
>>September 16, 2006 at 3:51:59 PM GMT+8

HAPPY BIRTHDAY!!
>>September 16, 2006 at 1:55:47 PM GMT+8

之前我用既msn 請你del 佢
>>June 6, 2006 at 12:21:31 AM GMT+8

I like Cheese焗扇貝
>>May 17, 2006 at 4:42:09 AM GMT+8

=0= <br> <br>...
>>May 14, 2006 at 10:16:25 AM GMT+8

Shan Shan, I mis
>>May 9, 2006 at 12:43:36 AM GMT+8

^^ <br>寫左出黎發洩左d情
>>April 16, 2006 at 4:02:37 AM GMT+8

恭喜你! <br> <br>俾
>>February 5, 2006 at 9:30:2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January 27, 2006 at 9:57:21 PM GMT+8

<br>...你啊~傻瓜黎架.
>>January 12, 2006 at 3:16:04 PM GMT+8

無論發生咩事, 你都要記住我和c
>>December 11, 2005 at 8:34:34 AM GMT+8

Our eyes are pla
>>December 9, 2005 at 3:03:34 PM GMT+8

U hv copied my c
>>November 7, 2005 at 12:36:03 PM GMT+8

雖然唔知你咩事,不過都希望你開開
>>November 7, 2005 at 10:47:31 AM GMT+8

^^ <br>i think i
>>November 4, 2005 at 8:39:16 AM GMT+8

多謝你張咭!!!!!
>>October 14, 2005 at 5:30:27 AM GMT+8

<br>凡事要看開一點,別太悲
>>October 9, 2005 at 1:27:07 AM GMT+8

我借你個心測玩呀^^
>>September 27, 2005 at 10:51:41 AM GMT+8

have you seen my
>>September 24, 2005 at 1:32:37 PM GMT+8

sorry! <br>生日冇同你
>>September 22, 2005 at 7:50:56 AM GMT+8

stupid shan~~~~~
>>September 17, 2005 at 12:00:35 AM GMT+8

生日快樂.中秋節快樂
>>September 16, 2005 at 8:36:14 PM GMT+8

傻婆: <br>HAPPY BI
>>September 16, 2005 at 10:50:54 AM GMT+8

哈哈.. <br>唔好玩啦~我同
>>September 15, 2005 at 10:47:12 PM GMT+8

吼\ˍ/ <br>我save左你
>>September 13, 2005 at 11:55:00 AM GMT+8

咁橋??! <br>我記得果條友
>>September 12, 2005 at 3:18:00 PM GMT+8

豬頭>o<v
>>September 12, 2005 at 2:28:31 PM GMT+8

咩男人黎架? 咁x 煩既? <b
>>September 6, 2005 at 12:12:16 PM GMT+8

你&#27809;事吧!! <b
>>September 6, 2005 at 6:34:01 AM GMT+8

唔該晒呀... <br>好令呀衣
>>September 5, 2005 at 4:12:14 PM GMT+8

shan <br>我預計11月返
>>August 29, 2005 at 3:59:55 AM GMT+8

好喜歡你寫既30問, 所以我又去
>>August 20, 2005 at 3:43:07 AM GMT+8

shan你睇下~~~ <br>連
>>August 14, 2005 at 12:01:06 PM GMT+8

你們&#20004;個吃了六樣&
>>August 13, 2005 at 10:46:21 AM GMT+8

shan~ <br> <br>你
>>August 3, 2005 at 12:01:23 AM GMT+8

肥美肥美肥美.... <br>肥
>>July 8, 2005 at 1:49:22 AM GMT+8

傻婆!傻婆!傻婆! <br>謝謝
>>July 3, 2005 at 11:07:32 AM GMT+8

哎呀~拿多個俾我嘛~~~ <br
>>June 15, 2005 at 12:12:19 AM GMT+8

一直都想問下你 <br>你同b哥
>>May 31, 2005 at 12:19:28 PM GMT+8

唔好再唔開心喇... <br>既
>>May 24, 2005 at 2:47:41 AM GMT+8

...D咩細路黎架~簡直影響市容
>>May 10, 2005 at 6:33:49 AM GMT+8

黎~乖~開心番^^ <br>ch
>>April 28, 2005 at 9:46:50 AM GMT+8

嘩~一黎就俾你張相赫親> < <
>>April 22, 2005 at 9:32:42 PM GMT+8

Shan你的相冊網址多少
>>April 18, 2005 at 9:14:51 AM GMT+8

嘩~好耐都無見過macleod啦
>>April 17, 2005 at 3:23:03 AM GMT+8

>__< <br> <br>謝謝
>>April 13, 2005 at 12:47:26 PM GMT+8

人氣: 43638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