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三 【暴雨】
紀念日
踏入兩週年,因天雨及豬肉疲勞關係,歡樂暢遊海水公園計劃再度擱置
晨早嘆茶 --> 四眼妹珊珊來遲,簇新靚鞋子相伴 (貴價腸粉+超熱氣點心)
回家稍示整頓,向太古出發
名店sightseeing,途經麥當當,特長人龍望而卻步......吉蒂貓五體投地.....
美輪美奐的沙律櫃 (雙眼發光....)
於優豬良品鮮有斬獲,邊走邊吃多滋味
反斗遊覽反斗城,幸運扭蛋 ~ thomas
折返麥當當.....龜速服務,阿嬸暴躁,等了又等,嬸嬸等到發老燘
漫長的等待 --> 好味道雪糕2個~ (counter員工行快步 ! ! ! ying姐加油 ! !)
生活創庫大巡遊 (攪攪震無幫襯)
轉移陣地 -->康怡吉之島
超市遨遊,手推車橫衝直撞.......秋田町喜相逄
下午茶捨棄food court大堆頭特惠茶餐
以超市健康雜果沙律代之 ~ fantastic ! !
失驚無神紅了眼,提早歸家方為上 >o<"
無須過份熱鬧,不用金錢堆砌,開心可以好簡單~
>>July 27, 2006 at 1:42:27 PM GMT+8
2006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
7月25日 星期二
簡單的幸福
又添一歲了~飄忽的我,舉棋不定
兩頭豬肉騰騰兩頭騰......
豐富的午餐,豬聲震天,怪雞中的不協調 一(oo)一"
生日電影 --> <<子狐物語>> 感動不已,淚直標......全因.....呵欠連連 ?!
手仔直撐的擁抱....wow~kawaii呢 ! !
high tea@Paris Cafe' 咖啡調配大師......wakaka
與哈利先生對話......fantastic
巧遇芳姐,保重啊 >3<
平凡所以滿足
謝謝朋友仔的鬼馬生日祝福.....電話震騰騰,小玲開心心......wakaka.....
P.S. 潔雯子生日大快樂~ >3<
7月26日 星期三
聚舊
上班日子,身心疲累依然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時份 (某人離開後)
攜同四小貓,以貓會書友~
出席者 : 懷x少女潔雯子,美艷秘書Polly仔,電訊鉅子光爺,人妖阿SIR (主修排球),
還有專業(純綷......)租房MAY CHOI
星期五內(與成龍相對望),交流近況,舊事重提,笑聲不絕
大家一致認為我的反應快了,身形也....WAKAKA~
人妖話這是生日禮物......呸 ! !
大家的工作與生活似乎不錯,我也要加油呢~
說了很多很多的話,笑聲也格外開懷,
因為我真係好開心 ^^ 多謝
>>July 27, 2006 at 1:42:21 PM GMT+8
2006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
委屈
好耐無打日記了~
太過忙太過疲累,有太多的不快與憂慮
終一嘗人家常掛口中...."出來做事的壓力"
有時實在招架不住
傷痕累累的手肘,無一天乾淨的制服,還有那個......唉~
究竟為了什麼?值得嗎?
辛苦我不怕,但有太多我不懂面對
我承認我的執著,但你肯定比我更不堪
記起BSMC學到的一句
員工要離開的不是公司而是上司......哈~我大慨好快就體會到喇
>>July 20, 2006 at 4:01:47 AM GMT+8
2006 年 6 月 22 日 星期四 【清涼】
交流
五天課堂後的假期,唔番167了,因為好想真真正正放一日假
高速換證服務,厲害啊~ (特別鳴謝帶路的小弟弟 >3<)
一頓乏味的下午茶,幸好有老闆娘的親切搭夠
小時family day熱點 --> 八佰伴,搖身一變成悅來坊,長大了,這裡已風光不再
十蚊店內找到媽媽要的天使仔沙律醬
舊地遊~鍾小姐,記得那年暑假的簿仔交換日記嗎??
頭暈暈,回家時候
平哥哥的來電,放心吧,明天我會自動投案的......辛苦哂 一_一"
勉為其難俾你陪啦~小強橫行,驚's~
謝謝你的諒解,我就知道無論如何你都會支持我的 ^ ^
>>June 23, 2006 at 3:35:21 PM GMT+8
2006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五 【雨】
新人事新作風 bye~bye~
New ray上場,大興土木,與First當年實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下子的轉變,我們著實有點無所適從,怨聲載道
執執執,日日做到無停手 (苦了平哥)
OTOT再OT.......好累啊~ 大家不禁慨噗....發記時代不再了
(偶而從電話中傳來他獨特的語調,心頭暖暖的)
接手liner control, 毫無頭緒,一大堆新制服,等候發落......好煩 ! !
積極學習數draw,鳥龍的我,對數字的恐懼,自然障礙重重,錯漏百出
他的做法,我不全然認同,至少對士多房的陳設,我有太多的不滿
但他是很關心我的,編定一連串的計劃,為skill 2作好準備
跟著他,對前路少了徬徨,不再糊裡糊塗
自製收close回憶錄 (無記性無耳性.....) 珍藏紅黑簿仔,感動~
數錢絕技.......好厲害啊
他常說的一句 "你大個女喇,做女仔要整齊d"
"我都好緊張,好耐未試過同女經理收close" wakaka~
壓力一瀉而下,好辛苦啊~
畢竟大家需要時間互相適應
我好捱得苦的
"論盡"惹的禍,扭傷"大陣" ?! 豬腰受難,痛屎豬..... >(oo)<"
Yeah ! ! 今個星期順利過度,無借過貨呀 ! !
>>June 10, 2006 at 5:19:20 AM GMT+8
2006 年 6 月 3 日 星期六 【晴】
十年樹木
失驚無神眼紅紅,驚's~
飯糰 --> name for my hair 一_一"
Ca 姐大放笑彈, 新來的阿Ray = Neway?? 一""一
兩個敵對的女孩,一通電話,一段對話,有了無限的共鳴
>>June 4, 2006 at 12:16:59 PM GMT+8
2006 年 5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
Goodbye~
番左poly,今次唔係睇醫生,只係交report + 清locker~
但第一站依然係clinic,全因我愛電子磅
在年幾以來M記生涯的折騰下......豬仔已不再重磅,
今天的BMI指數竟然勉強掂到"underweight"
wow~可惜看上去依然斤兩十足,豬肉橫飛
革命尚未成功,豬仔仍須努力 ! ! !
G CORE~經常出沒的地方
一路行一路影,去到G Core,上general office,經過Milleumium
諗番以前上堂既日子~雖然偶然苦悶,但大多是開心的
多次出餐,攪盡腦汁,還記得Colourful Temptation嗎??
我的朋友仔也是坐上客呢~
"GH70051"
喪亂的locker中,有實驗袍,一次出餐同學借來的黑圍裙,黃色絲巾,A4紙一大疊 + notes無數~
locker一開,數不清的回憶隨之湧現~
挽著一大袋細遠走向舊Can.
平日time tea時段人不多,正值考試時間場面更見冷清~
買了個學生價的下午茶餐,坐下來慢慢品嚐~ 靜靜的環顧四周
當初決定讀poly,都是被這個canteen吸引......
我想如果日日可以o係度食lunch一定好開心,唔捨得 >_<"
我的TEA SET --> 花生多士 + 咖啡 = $8~
嬸嬸豪不吝嗇地塗上厚厚的花生醬......十分的好味道,罪過罪過~
讀書的時侯對這裡沒太多的感情,從不是校園的活躍份子
仲要係放學 "快閃黨"
現在卻有萬般不捨,或多或少的遺憾當時沒好好享受校園生活
poly再見了~ 但我會番黎的,一定會 ! !
>>May 22, 2006 at 2:00:22 PM GMT+8
2006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
發記回歸
發記從日本凱旋而歸,好掛住你......d手信呀~baby >3<
早上9時......豪爽的發記"咩"住一個Burberry袋,挽著一大袋手信踏入經理房門
包羅萬有,零食,木屐,煙,銀包......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還有來自澳門的杏仁餅 + 牛肉乾
整天零食不停口......罪孽罪孽
花了2小時,Ordering順利完成
肥人癡呆症,嚴重無記性,希望唔會源源不絕地.....借貨...啦.....一"一
我的手信.....一_一" 我很kawaii嗎 ??
大雨滂沱下的偶發性....約會
大雨天中的小雨天
扭蛋狂人,連中兩元 x 雙....實在有點......online line的
sofa + 雪計 (動物仔version) cute爆呀 ! ! !
大隻bra top佳麗....一_一"""
>>May 22, 2006 at 3:33:01 PM GMT+8
2006 年 5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
5月12日 星期五
不歡而散
happy ending is so fine,but not for you and me
感覺不了的甜膩
5月13日 星期六
閉門失竊
荷包被掏空......巨額不翼而飛
可疑的人,籠裡雞作反
與老差骨意見一致
胖胖CID~有趣非常
167緝凶部隊
baby so sorry >3< 你的大壽也不能陪伴左右
Happy Birthday~
慶祝+禮物容後補上
有悲亦有喜,sales衝破$30000大關,更是歷年之冠
不過做到隻狗咁.....一_一"
5月14日 星期日
聽不到
sales再創新高,早餐時段$8700多
客人源源不絕,人手卻是有限公司
與平叔不停互換位置,爽呀
廚房不斷down,counter不停還......
密集式豪隊,爽呀 ! ! !
全日結算 --> $37000
驚青接手ordering,徬徨無助,熱線求助
感謝發記伸出援手
肥人珊珊來遲,在她的督導下,漸見曙光
在沒有阻延closing的進度下草草完成......隨即發現漏網之魚不繼其數 一_一"
大食會開始,飽啊~
未悼念便看開 或事實未放開 昨日為甚麼相愛
痛心的理由
>>May 15, 2006 at 12:33:55 PM GMT+8
2006 年 5 月 8 日 星期一 【晴】
開工大吉
開工首日......人手短缺,史上最長工作時間
10:00am - 11:30pm,攞數收機一腳踢,僥倖沒半點錯漏~實刀未老
高層突擊,patpat痕,攪攪震.....有幫襯,一額汗 一_一""
工作時間與大隻柒柒外出晚膳,第一次啊~ >3<
Ca姐的曲髮,美得像娃娃......可惜火爆了一點
夏暉叔叔的蛋撻,暖在心頭~ thx ^o^
親戚神秘到訪......奇妙的巧合
早更三八婆,夜更三八公,吱喳不停......嘈音指數嚴重超標,嘈到暈 x_x"
空穴來風必有因,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今天起,多一點熱誠,多一份使命
>>May 9, 2006 at 5:53:20 PM GMT+8
|
![]()
結伴創將來 多麼的美
你的路 我的途 再也不分己與彼
你是我將來 不捨不棄
每一明天愛著你
台 北 諸 事 拍 >(oo)<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幾時得閒雲雲食飯啊?
>>November 10, 2008 at 3:38:25 PM GMT+8
halo, baby, pls
>>September 27, 2008 at 4:42:21 PM GMT+8
Slipping through
>>September 22, 2008 at 4:34:09 PM GMT+8
沒事嘛朋友, 隨時可找我啊>3<
>>September 13, 2008 at 4:34:29 PM GMT+8
你結了婚0拉 ?
<br>好意外
>>August 30, 2008 at 6:24:41 PM GMT+8
d 相冇加 soft 效果, 有
>>April 8, 2008 at 3:56:21 PM GMT+8
感謝你的日記為粗心的我記下了一切
>>January 14, 2008 at 2:01:43 AM GMT+8
每次外遊 最快樂的時間 就是一起
>>December 20, 2007 at 1:27:28 AM GMT+8
傻婆, 唔開心又唔搵我, 我的
>>July 8, 2007 at 5:10:14 AM GMT+8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振作加油,
>>May 4, 2007 at 2:19:33 PM GMT+8
我站到街中聽鬧市聲音
<br>我
>>February 25, 2007 at 12:26:11 PM GMT+8
有緣呀, 見相如見人, ha~
>>January 11, 2007 at 3:42:12 PM GMT+8
居然公開我老婆張玉照 >o<
<
>>December 15, 2006 at 3:09:18 PM GMT+8
連不覊都黎BBQ
>>December 12, 2006 at 4:06:23 PM GMT+8
暫時覆實去BBQ既人有: Miu
>>December 11, 2006 at 4:43:25 PM GMT+8
昨晚謝謝你, 能有著你這個朋友,
>>November 1, 2006 at 9:29:41 AM GMT+8
報告報告!
<br>
<br>原
>>October 7, 2006 at 5:54:40 PM GMT+8
個兔仔好慘ar ..>.<
<b
>>September 25, 2006 at 2:49:22 PM GMT+8
你日記中ge斌哥係邊個先?打清楚
>>September 25, 2006 at 12:40:51 PM GMT+8
我也接受不了,
<br>願他安好
>>September 1, 2006 at 3:42:07 PM GMT+8
你又買鞋呀? 有$人啊^O^
<
>>August 18, 2006 at 4:22:20 PM GMT+8
總有我地一齊去佐食久別重逢ge抹
>>August 14, 2006 at 2:37:45 PM GMT+8
唯有等多10日啦, 佢再唔同你考
>>August 12, 2006 at 2:51:45 PM GMT+8
天空海闊任我們闖,
<br>加油
>>July 30, 2006 at 3:33:12 PM GMT+8
同你一齊去邊度都冇所謂la...
>>July 27, 2006 at 12:51:57 PM GMT+8
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的,雨過便會天
>>July 21, 2006 at 7:03:06 AM GMT+8
ha~ 好快就適應到個newr
>>June 11, 2006 at 8:50:49 AM GMT+8
好叻女bor^^
>>June 10, 2006 at 9:12:09 AM GMT+8
underweight??唔得.
>>May 22, 2006 at 2:20:38 PM GMT+8
Always be with u
>>May 13, 2006 at 5:18:47 PM GMT+8
錯別字更正: 係"寶刀"唔係"實
>>May 10, 2006 at 1:24:51 PM GMT+8
傻豬仔....我都好開心ar..
>>May 9, 2006 at 12:42:52 AM GMT+8
Miss ip話好掛住你,問你幾
>>May 6, 2006 at 7:45:34 AM GMT+8
will you join th
>>May 4, 2006 at 5:39:55 PM GMT+8
惡??對你不知幾溫柔....ha
>>April 30, 2006 at 4:08:58 PM GMT+8
熱烈恭賀超級 ger 王誕生!
>>April 20, 2006 at 3:20:45 PM GMT+8
讓明日更加耀眼^3^
>>April 14, 2006 at 4:59:00 PM GMT+8
Mr & Mrs 豬都要加油啊^
>>April 8, 2006 at 5:25:14 PM GMT+8
傻豬仔加油!!!!
>>April 5, 2006 at 9:53:33 PM GMT+8
愛人頂呱呱!
>>March 31, 2006 at 3:36:00 PM GMT+8
"如"豬"如寶","紅粉姻豬"一
>>March 10, 2006 at 2:29:21 PM GMT+8
冇佢ge督促, 我來督促你
<b
>>March 1, 2006 at 10:42:27 AM GMT+8
好 sweet sweet wo
>>February 28, 2006 at 2:44:13 PM GMT+8
me2!
<br>"ThaNk
>>February 27, 2006 at 3:48:47 PM GMT+8
wa.你d金句好正wor....
>>February 23, 2006 at 6:00:44 AM GMT+8
wakaka~你個樣真係好Q,得
>>February 22, 2006 at 4:26:05 PM GMT+8
Stand by you^^
>>February 21, 2006 at 3:23:27 PM GMT+8
咁好笑ge野, 你今日唔爆比我聽
>>February 14, 2006 at 4:35:28 PM GMT+8
晴天陰天孩子天,
<br>小玲天
>>February 11, 2006 at 6:44:42 PM GMT+8
睇唔到d相ge?
<br>
>>February 6, 2006 at 9:14:56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