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6 月 3 日 星期日 【晴】
6月4日 星期一
晴朗
congratulations ~* 組長們,加油啊 ! !
醒目仔仔 --> 小強? !
schedule危機得以緩和,太好了~wakaka......
爸媽回來了,附加零食一大堆,好誇張啊 >o<"
6月1日 星期五
還好嗎?
突發性$5 coupon 一一" 十級無奈
反應熱烈,忙碌早餐時段,好玩啊 ! !
new hair-cut,輕盈不少~
小丸子重出江湖......ha
借酒澆愁,胡說八道.....一一"
5月31日 星期四
偶然
西田大特賣,據稱有大半沙田友結聚 (連環相遇,所言非虛)
人如沙甸,水洩不通......
師奶仔不甘後人,遠道而來趁趁墟,湊熱鬧 ~ 唔買都睇下 ! !
真係好平好平好平,但就好迫好迫...好...迫 x_x"
奈何勞碌一天,累到半死,戰鬥力薄弱,有心無力呢 一_一"
超低價戰利品,小玲的桃哈多部隊又添新成員了~
人龍長又長,附送連綿不絕雪櫃陣,震騰騰 --> 冰鮮豬肉 .(oo)."
飢寒交迫下,餓到暈的大食仔決定大擦一餐
不知名商場兜圈圈
final decision --> 紅葉餐廳
豐富的 4 course dinner set ~ *
*****soup and bread******
羅宋湯+南瓜湯
暖暖牛油包包
*****appertize******
煙三文魚凱撒沙律抔
*****pizza*****
雜錦德州腸仔薄批
*****main course*****
原塊龍脷枊意大利飯
*****dessert*****
雪糕窩夫餅餅
愛吃的我,似乎有點失控.....罪過罪過...... >(oo)<"
感謝....喜悅的心情,再多的疲累也一掃而空
>>June 4, 2007 at 1:35:21 PM GMT+8
2007 年 6 月 2 日 星期六 【晴】
你有多了解我的每一天 心情都是怎麼交接
我多想知道在你的世界 什麼你會放最前面
不然我只是成全了你的時間
我不害怕你的愛不夠堅強
我能想像我就是你未來認定的家
那無關渴望 那無關愛不愛
我不害怕幸福到此就融化
如果不能讓你看清楚快樂和悲傷
有一股力量讓人等不及分享
我多想知道人與人之間 能走在一起的時間
想信一開始的直覺 就能了解
平凡所以滿足,這麼簡單,夠快樂了
現在的我明白,幸福大慨不是理所當然的
有時候預定得到的,往往存著變數,結果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偶然而來的卻教人加倍快樂
有點矛盾.......
>>June 4, 2007 at 1:21:32 PM GMT+8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雨】
綿綿
看看鐘....凌晨三時多,總算回到家了~
復工首日是忙到甩轆的週末,豬了數天,反應十分遲鈍.....累爆了 x_x"
巧遇同路人,帶著共鳴,相視而笑,辛苦了~
每個搭N車的晚上,下車那刻
望向正在候車的一眾,心裡充斥著奇怪的感覺
番早的緣故,明天同一地點時間,我將再次出現,是上班而非下班
工作上的嚴重時差....雖習以為常,還是有點莫名其妙
Pincess Diana a sweetie diary~*生活裡的小幸福,看著看著,彷彿被感染了,心頭暖暖的
>>May 19, 2007 at 9:32:45 PM GMT+8
2007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四 【清涼】
一週回顧
14.5 ~ 18.5.2007
輕輕鬆鬆完成為期4天的REC
總括 :惡劣的上堂環境(山長水又遠,十級嘈音) + 鬆散的課程內容,仲有日日趕收工的導師
 
最有趣同有用的是day2 的華捷heat-treat seminar
大慨可以擺脫heat treat白痴的臭名了~
Day2 晚上特備節目 --> 男主角充滿阿豆的影子
怎麼突然坦率起來,很奇怪吧? 一_一"
冷漠?要如何表達?如何感受?
17.5.2007
阿房的"行"貨Birthday dinner,....也算是愉快吧~ 一"一
唔打緊,等我生日來個豪華晚宴補數
一直聊天,源源不絕的超齡少女心事,嘔 x_x"
18.5.2007
假期,葵芳閒逛,天色驟變,大雨急瀉,及早歸家方為上
低B message.... >o< 嘻
那一刻的心情想你了解
你知道好好記住就夠了,存在與否不太重要
心情複雜,豬了數天,明天終要回歸大隊...十級煩人洗水之夜 一"一
豬腩肉 >(oo)<"
要黎既擋唔住
要走既留唔低
係無既求不得
係有既扔唔甩......哈哈
>>May 18, 2007 at 3:18:56 PM GMT+8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
ToDay,
double happiness~
a special day for my two dearest~*
親愛的,今天你快樂嗎?
一頓頻撲的午餐,只怪笨女兒低估了母親節的威力
媽媽,小小心意,原諒我倆沒太多心思~
每年你也說不要花費,只要乖乖就好了
其實年年如是,沒多大的驚喜
也只有你還會每次都一臉感動,看見這樣的你,我比你還要快樂呢~
如此歲月亳不輕易
全是你為我暗中擋開了亂箭
難道我會沒發現
謝謝你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美人,07母親節同樣是你的金豬大壽~
可惜你要北上尋歡,與往年一樣未能共同渡過
唔打緊,我們約好了啊..... >3<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怪事年年有,竟然有人祝我母親節快樂 一一"..........
>>May 13, 2007 at 10:04:51 AM GMT+8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晴】
愛的大遊行
是什麼音樂,可以讓人聽得這麼感動
感謝讓我遇見她的聲音
從 愛你不是兩三天 到 勇氣 到 分手快樂 到 fly away
到 我喜歡 到 無條件為你 到 純真 到 我是幸福的 到 我不快樂
到 我還記得 到 暖暖 到 可樂戒指 到 昨天
來到今天,依然是靜茹的歌,曲子還在
身邊景色已全然不同
蜿蜒著思念 寫下故事的總結
我也希望變更好~*
>>May 8, 2007 at 6:47:32 AM GMT+8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晴】
開不了心
你怎麼了?還好嗎?
你的日記,實在叫人放心不下
說到底我們的際遇還是有點相似
唔可以成日喊的,要硬淨d嘛 .\ /.
i miss you >3<
難道就不能哄哄我,會為我好好加油嗎?
或許是不值得吧....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May 4, 2007 at 7:18:14 PM GMT+8
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晴】
委屈
這陣子,工作上,豬事不順
黃生突襲異常頻密,怪客癲客源源不絕,日日輪住俾人鬧......
顧客至上,大家都明白
奈何連組長都唔聽話.....自己人都唔互相體諒,有事只會埋怨耍性子發爛渣
用鬧的有用嗎??像潑婦罵街,大慨他怕了,也只有口服心不服....
面對這些,憤怒嗎??誰說不,但更多時候是傷心
學Ca姐話齋 : 含住支人蔘開工都補唔番呀
謝謝你......送parts的人
原諒我不懂表達
還記得嗎?
真實的感觸,發自內心的喜悅......從來都是難以言諭的
我懷念的....一首悅耳的曲子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May 3, 2007 at 8:21:33 PM GMT+8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
再度重遇你
招牌燈工程,是夜竟有幸重遇久違了的發記
不知不覺,事隔大半年了
大慨是生活迫人,昔日肥肥白白的他清減了不少
但風趣依然~
發記 : 咦 ! 今晚得你一個?
我 : 係呀 ! ! 我大個女喇,可以單拖了
難以置信吧? 嘻~
說好了,要回來探我啊~see you next time >3<
順利過關....嘻~爆炸頭同學
>>April 27, 2007 at 8:32:44 PM GMT+8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
我的快樂假期
過得平淡,但十級開針的假期 >0<
(10.4 ~18.4.2007)
行程如下 :
Day1 + 2 (10~11.4)
深歸的我,還是離不開167呢
Day 1 行街買菜,A la cart 雞蛋仔~delicious ! !
Day 2 CREW MEETING
美女廚房
斬斬切切,倒瀉籮蟹咁款,鳥龍百出,旁人為之側目 一"一
絕非佳餚,但勉強都可以吧 ! 嘻~
簡單便是美 --> 極速清盤竟是....叮叮燒賣
徹底失敗之作 --> 朱古力脆脆......眾人試食後面容扭曲,大叫救命 .\ /. "哼~
特別嘉賓 --> 小揚揚
極速變心小不點~笑聲處處,you're so cute ! !
杯盤狼藉,人群散去~作戰開始
搏鬥兩句鐘,終完成大業......踏出大門午夜十二時已過
ray哥說今天的我好乖 \>0</
Day 3 (12.4.2007)
難得的小小約會,夜遊新城市
不著邊際 一直聊天 收集萬語千言
彩色糖糖依舊美味
說不出的甜膩
Day 4 ~ 5
捨低B樂園,奸計離島浮遊,
風景如畫,好美啊~
好好笑對話......狗狗通街走,驚's~ 一一"
麥當當早餐,一卡在手,果然被認出了....嘻 !
西樵大.(00).餅...看傻了眼 X_X
回歸路途上,有連綿不絕的馬尾草,牛牛出沒注意三角
可恨無緣一睹牛牛的風采,馬尾草也不能拿在手中
藍天下,吃掉一頓愉悅的法式午餐
行程緊湊,豬不停腳
回家稍示整頓,向故鄉出發
晚飯後極力爭取到麥當當一遊,沒什麼驚喜
在騎呢姨丈口中 --> 全國響負盛名的 "新華書店" (係咩?未聽過 一一")
覓得心頭好 --> 彩色版迷你蠟筆小新 wakakaka....
超市極速掃貨
枕邊悄悄話
Day 6
繼續大碌之旅,陳氏家族難得聚聚,浩浩蕩蕩喫早茶
廢盡唇舌,成功擺脫悶旦田園風光之旅
換來半天自由行時間,東逛西遊
超市逛不盡,零食買不停,揮金如土.....
一嘗所願,日本館子共晉晚膳
一碟怪蕉,十級興奮....哈~
好眼訓電影欣賞會 --> <人魚朵朵> zzZ
>>May 6, 2007 at 3:36:22 AM GMT+8
|
![]()
結伴創將來 多麼的美
你的路 我的途 再也不分己與彼
你是我將來 不捨不棄
每一明天愛著你
台 北 諸 事 拍 >(oo)<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幾時得閒雲雲食飯啊?
>>November 10, 2008 at 3:38:25 PM GMT+8
halo, baby, pls
>>September 27, 2008 at 4:42:21 PM GMT+8
Slipping through
>>September 22, 2008 at 4:34:09 PM GMT+8
沒事嘛朋友, 隨時可找我啊>3<
>>September 13, 2008 at 4:34:29 PM GMT+8
你結了婚0拉 ?
<br>好意外
>>August 30, 2008 at 6:24:41 PM GMT+8
d 相冇加 soft 效果, 有
>>April 8, 2008 at 3:56:21 PM GMT+8
感謝你的日記為粗心的我記下了一切
>>January 14, 2008 at 2:01:43 AM GMT+8
每次外遊 最快樂的時間 就是一起
>>December 20, 2007 at 1:27:28 AM GMT+8
傻婆, 唔開心又唔搵我, 我的
>>July 8, 2007 at 5:10:14 AM GMT+8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振作加油,
>>May 4, 2007 at 2:19:33 PM GMT+8
我站到街中聽鬧市聲音
<br>我
>>February 25, 2007 at 12:26:11 PM GMT+8
有緣呀, 見相如見人, ha~
>>January 11, 2007 at 3:42:12 PM GMT+8
居然公開我老婆張玉照 >o<
<
>>December 15, 2006 at 3:09:18 PM GMT+8
連不覊都黎BBQ
>>December 12, 2006 at 4:06:23 PM GMT+8
暫時覆實去BBQ既人有: Miu
>>December 11, 2006 at 4:43:25 PM GMT+8
昨晚謝謝你, 能有著你這個朋友,
>>November 1, 2006 at 9:29:41 AM GMT+8
報告報告!
<br>
<br>原
>>October 7, 2006 at 5:54:40 PM GMT+8
個兔仔好慘ar ..>.<
<b
>>September 25, 2006 at 2:49:22 PM GMT+8
你日記中ge斌哥係邊個先?打清楚
>>September 25, 2006 at 12:40:51 PM GMT+8
我也接受不了,
<br>願他安好
>>September 1, 2006 at 3:42:07 PM GMT+8
你又買鞋呀? 有$人啊^O^
<
>>August 18, 2006 at 4:22:20 PM GMT+8
總有我地一齊去佐食久別重逢ge抹
>>August 14, 2006 at 2:37:45 PM GMT+8
唯有等多10日啦, 佢再唔同你考
>>August 12, 2006 at 2:51:45 PM GMT+8
天空海闊任我們闖,
<br>加油
>>July 30, 2006 at 3:33:12 PM GMT+8
同你一齊去邊度都冇所謂la...
>>July 27, 2006 at 12:51:57 PM GMT+8
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的,雨過便會天
>>July 21, 2006 at 7:03:06 AM GMT+8
ha~ 好快就適應到個newr
>>June 11, 2006 at 8:50:49 AM GMT+8
好叻女bor^^
>>June 10, 2006 at 9:12:09 AM GMT+8
underweight??唔得.
>>May 22, 2006 at 2:20:38 PM GMT+8
Always be with u
>>May 13, 2006 at 5:18:47 PM GMT+8
錯別字更正: 係"寶刀"唔係"實
>>May 10, 2006 at 1:24:51 PM GMT+8
傻豬仔....我都好開心ar..
>>May 9, 2006 at 12:42:52 AM GMT+8
Miss ip話好掛住你,問你幾
>>May 6, 2006 at 7:45:34 AM GMT+8
will you join th
>>May 4, 2006 at 5:39:55 PM GMT+8
惡??對你不知幾溫柔....ha
>>April 30, 2006 at 4:08:58 PM GMT+8
熱烈恭賀超級 ger 王誕生!
>>April 20, 2006 at 3:20:45 PM GMT+8
讓明日更加耀眼^3^
>>April 14, 2006 at 4:59:00 PM GMT+8
Mr & Mrs 豬都要加油啊^
>>April 8, 2006 at 5:25:14 PM GMT+8
傻豬仔加油!!!!
>>April 5, 2006 at 9:53:33 PM GMT+8
愛人頂呱呱!
>>March 31, 2006 at 3:36:00 PM GMT+8
"如"豬"如寶","紅粉姻豬"一
>>March 10, 2006 at 2:29:21 PM GMT+8
冇佢ge督促, 我來督促你
<b
>>March 1, 2006 at 10:42:27 AM GMT+8
好 sweet sweet wo
>>February 28, 2006 at 2:44:13 PM GMT+8
me2!
<br>"ThaNk
>>February 27, 2006 at 3:48:47 PM GMT+8
wa.你d金句好正wor....
>>February 23, 2006 at 6:00:44 AM GMT+8
wakaka~你個樣真係好Q,得
>>February 22, 2006 at 4:26:05 PM GMT+8
Stand by you^^
>>February 21, 2006 at 3:23:27 PM GMT+8
咁好笑ge野, 你今日唔爆比我聽
>>February 14, 2006 at 4:35:28 PM GMT+8
晴天陰天孩子天,
<br>小玲天
>>February 11, 2006 at 6:44:42 PM GMT+8
睇唔到d相ge?
<br>
>>February 6, 2006 at 9:14:56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