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2003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

今日終於掂好主角個名!
最後用0左Hinhin個提議~
Thanks for Hinhin and everyone~

===================================================================================
(四)

在XX自修室,溫了還不到一刻鐘,肥薯就拉了阿曦去吃晚飯,當然是肥薯請客了。阿曦心想:『這次的一石二鳥之計,真係好得很!』

一去就去了兩個小時,回到自修室都已經是七時多了。阿曦發現那天在球場上看他的女生在溫書,他過去細聲說:「你好,我認得你…」那個女生一手做了個安靜的手勢,一手拉了阿曦出去。在離開之前,他示意肥薯慢慢溫習,等他一會。

「我認得你,你那天看我『入樽』呢!」阿曦那自傲的樣子,真叫人不屑一看,但那女生卻沒有。

阿曦不等女生開口就問:「你是哪一班的?」

女生有點害羞答:「我叫程思嵐,是六甲班的。」

阿曦仔細看了看程思嵐,才發現她臉的輪廓很明確,面頰粉紅。雖然她的鼻上掛着一副粗框眼鏡,但也看得到明亮的雙眼…總之,阿曦就評定了她是學校中的極品。他曾與同學無聊地把全校的女生都給了個分數,嘗試找出全校最高分的女生,可是,他們評的分數還未到一半就放棄了,因為他們發覺手上的分數沒有一個高過五十分。當然,這誘來了一群不滿的女生,無奈阿曦是余仁中學的「國寶」,稱他為「國寶」的原因是他不但讀書和運動了得,最緊要就是長相英俊。年中真的不知有幾多少女把他鎖定為目標,但從未有一個成功。在女孩子的眼中,總有一句常出現的話:「靚仔多花心呀!」阿曦並不是一個花心的人,更不是一個看輕愛情的人,他認為只會把自己的愛情給予一個自己肯定的人。可惜,他從未發現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

「原來我們的『國寶』也在這溫書呢!難道這裏可以有幫助嗎?」思嵐問。阿曦心又想了想:『若果我不是為了來看美女,我也真的碰不上你了!呵呵…』他笑了一笑作為回應。

「功課上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你嗎?」她很正經似的,但帶點傻氣地問。

「當然可以啦!只要我懂就可以了。」阿曦笑得頗不自然,可能他也有點害羞。「九二九三 五五八九,記好了吧!」阿曦唸了出來,這是他的手機號碼。不知思嵐在哪拿了一支筆出來,把號碼抄在掌心。「記好了,你要記下我的手機號碼嗎?」思嵐伸手去捉着阿曦的手,阿曦本身想把手縮回來,但這時思嵐已在他的掌心落筆了。

「我相信我有功課上的問題時,我不會找你。哈哈哈…」阿曦說。這一句無意的話,反而令思嵐有點尷尬。

這兩個剛相識的人,談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自修室,那時也差不多要關門了。可憐的肥薯還對着那些摸不清頭腦的功課,本來有「國寶」作為顧問,可惜,「國寶」卻被拉走了。阿曦看着傻頭腦的肥薯,真的想笑出來。他有作一些小動作,每當他遇上困難時,他肥大的雙手總會緊緊的抱着頭。阿曦總覺得他像從賭場走出來的賭客,輸了身家一切的人。
===================================================================================

[PS: 你的SMS,令我知道你在看我的故事]

>>April 19, 2003 at 8:29:56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五 【雨】

今日為0左聽日0個一PART而煩0左好多人....!!
諗唔到女主角用咩名好~>.<
大家不如同我諗0下,如果諗唔到0岩用0既...可能唔會POST住~

===================================================================================
(三)

「喂…你去哪?」正在穿鞋的阿曦,背後傳來一把柔和的女聲,這聲音並不像一般的人,她的聲音就像永遠都不會變得沙啞。阿曦立即轉頭說:「小妹!」阿曦口中的小妹就是他的妹妹,她叫方穎欣。今年才七歲,但她的性格絕不同於其他同年齡的「妹妹」。穎欣的思想成熟,從不依賴別人。

穎欣叫:「你又要趕到哪去?你剛回來又要出去了。」

阿曦做出無奈的樣子,歎聲道:「你哥哥我的好朋友,肥哥哥的好事!」心想:『其實是自己的事…』

穎欣從來都不喜歡問清楚每一件事,因為這是她的性格是這樣。阿曦就最喜歡這樣的人。

他倆的關係真是要好得很,可能因為他們的媽媽早年的一次意外,他們媽媽在生了穎欣的同年,遇上了交通意外,破壞了她的腦中樞神經,令她的餘生都要在病床上渡過。自此,爸爸每天都要當上幾份工作,為的就是每個月都要支付的住院費,所以根本找不出甚麼時間陪伴他們兩兄妹。阿曦也因而變得懂性,由中一起,他的成績根本就不需要別人的擔憂。爸爸最擔心穎欣,可是,當她四歲知道了這個無情的現實,但她就像一點即通似的,她知道她的媽媽就是這個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的人。

阿曦那時抱起穎欣說:「媽,你看穎欣多漂亮!」穎欣立即道:「媽媽,哥哥也很帥呢!」這真叫人驚訝,她懂得反駁別人的說話呢!

她又接著說:「媽,你放心休息啦,我會聽爸爸和哥哥的話。」

爸爸和阿曦的眼光都呆了,望著穎欣。

這些話根本不應從四歲的小孩的口中說出,其他的小孩應該還在嚷著要奶。這三年來,穎欣和阿曦一樣,從不需別人擔心。那麼,爸爸就得放心工作了。後來,得到了慈善機構的協助,住院費減了不少,生活才不甚潦倒。

穎欣問:「那你會不會回來吃飯呢?」

阿曦搖了搖頭答:「不了,肥哥哥請吃飯,你來不來?」

穎欣答:「我怕我那份晚餐都會給他吃光,哈哈哈哈!我要看今晚的劇集。」

阿曦向小妹做了個再見的手勢,小妹也回敬一個,然後開門出去了。
===================================================================================

希望可以用到個好D 0既名,如果唔係都幾影響個故事.....^^
哈...

>>April 13, 2003 at 4:45:13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四 【雨】

繼續係第一回的部份...


===================================================================================
(二)

放學後,阿曦總要做一件著迷的事,就打籃球了。

他是隊中出名的神射手,他的射術令所有人都欽佩。他的名氣及至區內每一個角落,皆因一場學界比賽。

兩年前,區內的校際籃球比賽總決賽,由余仁中學迎戰連續四屆的盟主東虹中學。總決賽在區內的室內運動場舉行,連有名的港隊教練蔡金濤也來觀戰,證明了這場賽事的精彩程度。

(在這裏要補充兩點,首先何以要用「迎戰」這一詞,因為那年東虹中學由初賽直入總決賽,未逢敵手,每場都以十分以上的比數取勝,自然余仁中學要「迎戰」了;其次,蔡金濤看比賽的原因當不是來看方進曦的準繩射術,而要看看東虹中學的實力去到那裏。)

這一場球場一定令到蔡金濤回味無窮,因為他本意為東虹中學會把分數一直拋離余仁中學。可是相反,上半場,余仁中學以三十四比二十完結。最耀眼的球員自然落在方進曦身上,因為他個人獨得了二十四分,全是三分球,他只射失了一球而已。東虹的球員嘗試把他凍結,但阿曦就是這樣神通廣大,當你盯實他時,他又不投球,他只把到手的球傳到更佳的位置。當你猶疑他想傳球還是投球時,他肯定已經投了球。也因為對手觸摸不到阿曦的心理,阿曦的射球自然得心應手了。

下半場,東虹中學就以三人盯實阿曦,聰明的阿曦與隊友打了個眼色,自己就走到最遠離攻勢的地方。那麼,場上就變成四對二的局面了。一來一回,敵方然招架不少,結果又失了不少分數。就這樣,余仁中學以六十二比四十四勝出。阿曦雖然在下半場只拿得十六分,但全場的四十分,令他成為了這場的最佳球員。

自此以後,「方進曦」這個名字就響遍了整個區,余仁中學的名聲都因而脹了不少。

肥薯每次都會坐在陰涼的地方看阿曦打球,心中常說:「他是那裏來的怪物呀?他射球的命中率幾乎一百巴仙!傳球、盜球、封阻、籃板…全都是精彩絕倫之作!」肥薯常常拿起籃球模仿阿曦的射姿,但從沒有入過一球。

「讓開!!」阿曦叫道,他由中場帶球,慢慢加速,在三秒區內跳起…

『這個動作像在哪看過?』肥薯心想,但他的反應都來不及,阿曦已經在半空單手入樽了。

這時候,肥薯才大叫出來:「是入樽呀!!!!」肥薯雙手抱頭,口裏還喃喃自語:「怪物又發瘋了!」

肥薯背後突然走來一名女生,可是,肥薯根本就沒有察覺得到。她原來站了肥薯後一段時間了,但阿曦早留意她了。不久,她走了,這一回,阿曦倒沒有留意。
===================================================================================

>>April 13, 2003 at 4:42:44 PM GMT+8


2003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雨】

今天起,我儘量每日寫D...!!
搵人提0下我寫...!^^

===================================================================================
一.今天的相遇 是明天戀愛的開始

(一)

我是方進曦,是余仁中學的中七文科人。雖然我是文科班的,但我修的科目卻只有企業概論是文科的,理科的電腦,還有商科的會計,我才是真正的文理商人。

(大概只有我的學校才會有這樣的組合,有時我都想問問自己,我是否十項全能的怪人?何不效法六優狀元一樣,加多一科自修吧!)

「阿曦……曦…」遠處傳來的腳步聲越來越重,明顯是體重極其大的人所造成,阿曦故意裝出聽不到的樣子。這個身型肥大的就是阿曦多年的好友,他叫唐受樹,不過全世界都認為他不是瘦薯,就只好叫他做肥薯。阿曦總對這個朋友愛理不理似的,一時又嫌他煩,一時又覺得他好人,總之就不像好朋友。

肥薯一邊透不過氣來,一邊說:「阿…阿曦…你…第一…」阿曦打斷了他:「你說甚麼呀?你還有氣嗎?透一下先說吧!累我聽得耳都痛了。」

肥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阿曦從衣袋中拿了一張紙巾給他,他一手拿了來抹汗。名牌子紙巾都變了濕紙巾,他的汗真是多得過份離譜,幸好沒有臭味,若非如此,他一定人見人憎!

肥薯終於定過神來,再吞了吞口水,說:「你真的很厲害,你是全班第一,中五的時候,你也沒有這樣好成績,怎麼會一下子改變了?是否有秘訣的?」阿曦心想:『天才嘛?!那何用甚麼秘訣?但又不可以這樣向肥薯說…』阿曦又想出了鬼主意,那天與同學談起自修室時,知悉XX的自修室有很多美女「聚集」。阿曦便說:「我經常去XX的自修室溫習的,那裏的環境太好了,很容易集中精神的!」

那自然都是廢話,看美女哪與集中精神拉得上任何關係?可是,無知的肥薯卻信以為真,並約實了在明天放學後,就會去惡補一下功課。
==================================================================================


>>April 13, 2003 at 4:26:12 PM GMT+8


2003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二 【陰】

LOG 0左幾耐先可以LOAD得順一D0黎寫日記...>.<
SHOWHAPPY個SERVER真係唔夠用.....!!

跟住落0黎,因為呢幾日有D悶,無0野好做...
但係又想繼續我以前寫0既個故事,所以決定重新0係每一次之內加插一段^^
希望還會有人睇吧!^^

今日還在整理中,希望聽日可以POST出0黎啦...^^

>>April 9, 2003 at 7:30:23 PM GMT+8


2003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陰】

又話喎...放到28/4先返學喎...!>.<
唉~~都唔知仲要悶幾耐.......!!

蛋糕欣(STEPHY)...我好鍾意你呀...^^
哈哈...

阿風尋日搵同佢傾計...傾0左好耐...^^我諗都有三個鐘左右...手提一夜之間無0左180分鐘...^HAHAHA
我諗阿風會無0野0既...叻女嘛...?!好快就OK啦!!!

今日下午,奶媽,TOMY同ROY哥仔0黎0左我屋企打機...^^
打0左一個下午,都研究唔到究竟龍珠D人點儲氣0架...>.
最慘就係我老豆,佢番工幾D鐵0既邊位CUT到右手手指尾,好似一塊肉起0左咁...
如果CUT正D,可能就成雙手指都無了...所以我叫佢聽日去睇急症...

夜晚,七點半就去0左打波...打到十點半先返,搞到俾阿媽鬧...^^
但係我D三分開始準番好多,練成0左新招------------"百步穿揚"!!!!
hahahahaha.....

呢兩日都唔知點解咁鍾意阿STEPHY...成日都夢見佢喎...!!!
我真係覺得佢同以前唔同0左好多,以前拍CLEAN&CLEAR都無咁靚,宜家出0左名,果然唔同D~

[PS: 阿風要好好咁諗一個好的解決方法,不過,我無...^^我諗你身邊0既好朋友會幫到你]

>>April 4, 2003 at 7:36:53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雨】

仲有一個星期多D就要打社際了...!
但係我0係星期日就整親隻右手手腕...>.<
宜家都仲係好痛...我等0左好耐0架呢個社際籃球....!

STEPHY I luv you...^^

[PS: 很久沒見的你,希望你在世界上的某處仍快樂生活!]

>>April 4, 2003 at 7:34:16 PM GMT+8


2003 年 3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

又去0左踢波...
今日真係踢到死0左......!!!!
哈哈哈......!

近期...不斷地煲緊CM...!!!

>>March 31, 2003 at 3:59:51 PM GMT+8


2003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

咩人呀.....!?!
一個都唔0黎...>.<
搞到自己幾條友鬥波...PK...
唔打緊...我0地會贏誠社0架~

[PS]: 今日起,Stephy係我女友...

>>March 29, 2003 at 3:52:13 PM GMT+8


2003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

早兩晚,都發差唔多0既夢...
見到我老婆...哈哈...STEPHY....哈哈哈哈......!!!!

星期一又唔返學,我真係唔想囉...?!咁搞法呀,個復活節一定無啦,一係就暑期0架啦...>.<
唉...非典型你好0野...!?
搞到下星期一PE堂BOOK 0左場打波都無得去...!
搞到下星期一無得打五人足球...
搞到下星期四無得吹社際籃球......
搞到下星期五無得打社際籃球..........
>.<
搞錯~~~~~~~

>>March 27, 2003 at 11:12:59 P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penguin_cheung@y
>>January 23, 2005 at 4:50:46 AM GMT+8

ur ID give peopl
>>January 23, 2005 at 4:44:49 AM GMT+8

我好想要梁漢文stephy <b
>>August 31, 2004 at 4:07:02 AM GMT+8

岩岩先睇番你2月23日日記...
>>July 28, 2004 at 6:38:14 PM GMT+8

唔好意思..我想問你向26/3個
>>July 18, 2004 at 4:15:27 AM GMT+8

24339609
>>June 17, 2004 at 10:45:14 AM GMT+8

sfadgag
>>June 17, 2004 at 10:44:47 AM GMT+8

24339606 <br>ur
>>June 17, 2004 at 10:44:16 AM GMT+8

................
>>June 17, 2004 at 10:42:53 AM GMT+8

f <br>u <br>c <b
>>June 16, 2004 at 1:02:26 PM GMT+8

你真係好q乞人憎law!! <b
>>June 16, 2004 at 12:56:19 PM GMT+8

仆 <br>街 <br>啦
>>June 16, 2004 at 12:47:04 PM GMT+8

有一隻狗係度吠~ <br>又唔知
>>April 17, 2004 at 10:09:40 AM GMT+8

咦~ <br>點解有隻口臭臭既生
>>April 15, 2004 at 10:08:11 AM GMT+8

咩叫三年零兩個月 <br>我唔明
>>April 14, 2004 at 10:34:26 AM GMT+8

仲有係fd番比你ge言 <br>
>>April 14, 2004 at 10:30:36 AM GMT+8

01 月 11 <br> 01
>>April 14, 2004 at 10:28:58 AM GMT+8

12 月 31 日 11
>>April 14, 2004 at 9:33:18 AM GMT+8

我同你講 <br>好改左留言板g
>>April 13, 2004 at 7:00:43 PM GMT+8

一早就應該放手la <br>ki
>>April 13, 2004 at 4:53:40 PM GMT+8

你自己做過咩你自己知 <br>正
>>April 13, 2004 at 4:32:42 AM GMT+8

小你全家r
>>April 13, 2004 at 4:31:37 AM GMT+8

小你老母
>>April 13, 2004 at 4:30:49 AM GMT+8

87仔 <br>f <br>u
>>April 13, 2004 at 4:29:48 AM GMT+8

你知唔知點解你咁耐都冇女r...
>>April 13, 2004 at 4:29:13 AM GMT+8

真一白癡仔 <br>粉人 <br
>>April 13, 2004 at 4:27:54 AM GMT+8

又唔知自己肥,個look又7 <
>>April 13, 2004 at 4:26:43 AM GMT+8

食m記都要同人AA <br>唔係
>>April 13, 2004 at 4:25:27 AM GMT+8

你份人無聊,樣衰同埋好cheap
>>April 13, 2004 at 4:23:33 AM GMT+8

你合唔知你個名真係好難聽r <b
>>April 13, 2004 at 4:21:47 AM GMT+8

好心你得閒就溫下你d屎片la <
>>April 13, 2004 at 4:19:57 AM GMT+8

人地個女朋友女,關你咩事呀 <b
>>April 13, 2004 at 4:17:06 AM GMT+8

請你不要太醒吧, 唔該你唔好以為
>>March 23, 2004 at 6:00:17 AM GMT+8

之前個留言..我打少左"多謝"2
>>March 23, 2004 at 4:03:12 AM GMT+8

真的好你們的支持! <br>收到
>>March 23, 2004 at 4:02:11 AM GMT+8

多謝你喎~~AL加油呀!~
>>February 10, 2004 at 9:18:22 AM GMT+8

又睇理七身安呀 <br> <br
>>January 9, 2004 at 4:10:03 PM GMT+8

冇我份ga........ <b
>>November 25, 2003 at 12:08:29 PM GMT+8

最近好ma?? <br>俾心機l
>>September 19, 2003 at 6:51:49 PM GMT+8

個留言唔俾超過1000字 <br
>>September 9, 2003 at 8:51:44 AM GMT+8

生日快樂!!!!!!!!!!!!
>>September 9, 2003 at 8:50:15 AM GMT+8

我是一名路人看到你的不妨妨來看看
>>August 27, 2003 at 1:51:41 AM GMT+8

哎呀,秋秋啊.... <br>l
>>July 2, 2003 at 3:12:55 PM GMT+8

開心返就好喇~唔好再因為d無謂人
>>June 6, 2003 at 9:42:51 AM GMT+8

阿秋唔好咁激氣啦!! <br>我
>>June 4, 2003 at 3:19:37 PM GMT+8

哎呀...搞到我好似追得你好緊要
>>April 21, 2003 at 10:36:05 AM GMT+8

你寫的野....好似身邊成日發生
>>April 13, 2003 at 5:27:48 PM GMT+8

我睇左啦........ <br
>>April 12, 2003 at 5:36:52 AM GMT+8

係啦 .... o個日我先同我
>>March 21, 2003 at 5:48:49 AM GMT+8

咁快考試 gei ????
>>March 11, 2003 at 3:53:28 AM GMT+8

人氣: 15303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