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2003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

我的故事已經改到...
http://hk.geocities.com/LUVSTORY520/
Elaine幫我整0架...

SHOWHAPPY真係無聊...
朝五晚七~
XXXX la.........

>>May 12, 2003 at 10:40:35 PM GMT+8


2003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

今日太勁了...
十點起身...NON-STOP咁做功課做到下午六點...
就為0左出街咋...

今日太齊人了,好耐都無試過...
排名不分先後...
世宗,肥權(爸爸),文俊,發祥,林嘉誠,丘雅婷,余翠婷,媚媚,思韻,范佩雯,COOKIE,CONNIE姐.....當然仲有我啦...
都係咁啦...PIZZA HUT每人$4X落樓...再去影貼紙相...
又去仙跡岩飲0野...
十二點二十分先番到屋企...

成個月無見同學了...聽日...^^

>>April 27, 2003 at 4:45:56 PM GMT+8


2003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

要SORRY講一句,因為積落太多課要清...趕0係下星期開學交.....!!!
所以28號前都唔會POST住.....^^

努力趕...不斷趕...

>>April 24, 2003 at 5:48:30 PM GMT+8


2003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

今日,走0左去剪0左個髮,有DD UNDERCUT...
當堂涼快幾多...^^
我又去0左青衣城,拎0左對CON去CHECK,點知佢話要拎去大洗一下喎...
之後,諗住買DUNK LOW....點知又無我SIZE....佢話最大得42號...我隻竟然要着44號以上...>.<
激死我了.....好彩買番兩件衫補數...
食完晚飯,落樓打一陣波...仲諗住射番二百球三分...點知....................
有一班幾歲0既"小朋友"又打波又踢波......另一邊場又鬥緊波......哼.................

===================================================================================
(十)

三. 誓約

這一個晚上,思嵐足足哭了一個小時,阿曦的球衣不止是汗水,淚水都沾濕了他的肩。最後,阿曦帶了思嵐上他的家,剛進門就聽到小妹說:「哥,老爸今晚要加班了,不回來睡了!」小妹走到門前,看見思嵐,驚訝起來,說:「哥,你的女朋友…?」

思嵐聽見小妹這樣說,令她哭笑不得。阿曦走進來,阻止了小妹一再胡鬧:「好了!叫思嵐姐姐!」

小妹又變得一臉正經的樣子:「思嵐姐姐!」思嵐看見那可愛的小妹,走過去抱起她。

小妹又說:「思嵐姐姐,是不是哥哥欺負你了?把你都弄哭了,我替你打他啊!」阿曦氣得想走過去打小妹的嘴巴,思嵐竟然也跟着小妹開玩笑,她說:「對呀,你哥都是不好,自己去了打球,打他電話又不接,累人家在樓下等了他一整天!」

思嵐的話氣得阿曦的頭冒了煙,幾乎可以着火!可是,小妹及思嵐一同轉過頭來伸了一伸舌頭。阿曦只好苦笑,他轉身走向洗手間,他說:「小妹,你替姐姐拿一開水吧!思嵐,你等我一會,我去洗澡!」

思嵐「唔」了一聲,小妹拖着思嵐的手去了廚房。

「喳……」的水聲不斷,阿曦把水由頭沖到腳,他不斷在想:『為甚麼我會這麼緊張?為甚麼我聽到她哭,我的心就亂了?』
===================================================================================

>>April 22, 2003 at 4:20:08 PM GMT+8


2003 年 4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

今日要準時D POST.....免得俾人話啦.......-_-"
^^哈哈哈...

===================================================================================
(九)

晚上,阿曦忘記了思嵐會致電給他,他出了去打籃球。九點多的時候,阿曦打得滿身濕透了。電話響起,他接過聽:「喂!誰呀?」

「是我…我…」話筒內的聲音很少,可能在籃球場的原因,外面的聲音幾乎蓋過了話筒內的聲音。阿曦還未聽出對方是誰,對方再說:「曦…我是否阻住你了?」

阿曦本身還想罵對方的,當他聽到這裏,他沒有了。因為話筒內的聲音是思嵐,她像在哭似的。阿曦的心開始慌起來,他連忙問:「你怎樣了?沒事吧!」

「沒有…我還是不阻你打球了…」思嵐的語氣像要把電話掛上似的。阿曦立即叫了起來:「不!!你現在哪?我來找你!」

思嵐說:「在…你的家樓下…」「好!你等我…我立即來!等我,別走!」阿曦像要瘋了似的,他蹲下來急忙把背襄執好。有人說:「阿曦,這裏有一百元,你快搭的士趕去!」阿曦一手把一百元拿過來,一手拿起背襄。站起來向人群走去,他舉起那張一百元,說:「我下星期還給你!」聲音與他的手消失在人群之中。

阿曦衝了向一輛的士,的士還未停下來,他就把門開了。

的士在公路上飛奔,在旁的眾車都跟不上它。阿曦的呼吸急得令人透不過氣來,他的心跳快得令人心驚。連阿曦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他為甚麼會這樣。

不消十分鐘,的士停在家的樓下,阿曦把一百元給了司機後,衝了出車,司機大叫:「年青人,別急,你的錢!」但這時候,阿曦甚麼都聽不入耳了。司機下車追回阿曦,把找續的五十元放在阿曦的手中。

阿曦看不見思嵐,他致電給她。鈴聲竟然在附近傳出,阿曦跟着聲音的方向,最後,看到思嵐坐在公園的石椅上。

「思嵐!」阿曦叫了出來,思嵐轉頭望向阿曦,她站起來,走向阿曦。

她粉紅的臉上多了兩行傷心的眼淚,眼也哭得通紅了。她走到阿曦面前,阿曦:「你怎麼哭了?發生了甚麼事…」思嵐又哭了起來,她向前抱着阿曦。阿曦心想:『我應該怎樣?先安慰她?還是讓她哭?」思嵐把阿曦抱得很緊很緊,淚與汗都再也分不開。
===================================================================================

>>April 21, 2003 at 3:15:21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

Sorry阿晞...本身都唔想POST住...因為今日作得好少...
加上呢一PART係間場...所以大家都"將就"一下先...!!

===================================================================================
(八)

阿曦在學校的操場教思嵐功課的時候,身邊的「多事女同學」就會充滿了醋意,也許因為她們從沒有機會。

這天起,每個女學生圍着研究的就是方進曦與程思嵐。這個說他們已經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那個說阿曦追求思嵐…各式各樣。

「請教你功課都會引起別人呷醋呢!」思嵐笑着說。

「慣了!她們都不知道有甚麼好呷醋!因為我根本跟她們從沒拉上過甚麼關係!無聊的呷醋!」阿曦理直氣壯地說。

「哈哈哈…」幾聲恐怖的笑聲,原來是肥薯,他手上拿了幾包紙包飲品。阿曦立刻拿了兩包過來,一包遞給了思嵐。

思嵐說:「謝謝…你倆一定是好朋友呀!」肥薯說:「當然啦!」阿曦立即搖頭說:「我才不會與這肥鬼做好朋友!不過他也真的好人一名!」

這一來令到肥薯的臉紅起來了,站起來就走。阿曦說:「怎麼害羞要走呢?」肥薯回頭道:「不,我才不害羞呀!我要去找親愛的。」

肥薯轉眼間就走到老遠了,思嵐好奇地問:「他的『親愛的』是誰?」

「他的『親愛的』是他的一盆向日葵!他是一個對向日葵有特別興趣的人。」阿曦一邊解釋着,一邊喝着手中的飲品。

「哦……真的看不出呢,他竟是一個愛花之人!」思嵐笑道,阿曦點點頭,站起來把空的紙盒扔到垃圾箱去。

思嵐站起來看了看手錶,說:「我依然有點不懂,我還是今晚再致電給你好了。」「好的!」阿曦爽快的回覆,令思嵐報以一個甜美的笑容。
===================================================================================

[PS: 好耐無見,你現在怎樣呢?]

>>April 20, 2003 at 6:07:54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

Sorry...今日遲0左D POST...!!!
希望聽日有得POST啦...
因為聽日我要即作即POST^^
===================================================================================
(七)

星期一,阿曦視它作「梁燕的報復日」。阿曦一早回到課室,看見自己的桌上放着一份三文治,三文治下放着一張紙,寫着:『那天不好意思,這是我準備的早餐,當賠個不是! 梁燕』

阿曦驚訝得想叫出來,拿起三文治,正想扔到垃圾箱之際,肥薯走進課室。肥薯說:「你在做甚麼?」阿曦把三文治遞給肥薯,說:「這是梁燕做給你的早餐!」

肥薯知道是甚麼一回事了,他說:「我還真想不到她會這樣待你!我還以為今天會有一番打鬥呢?」阿曦的樣子就如悲劇降臨似的,說:「你猜她有否下毒?」肥薯摸了摸肚子說:「那你扔了他就好了,她就毒不死你了。但我相信她知道之後,你會給打死!哈哈哈哈…」這些令阿曦更想把三文治擠到肥薯的口中,正當他的手伸出去之際,「可怕」的梁燕從外推門進來。阿曦立即把手縮回,將「下了毒」的三文治放進口中。

梁燕的左手被石膏包着,紥在胸前,走到阿曦的面前:「那天真對不起,這份早餐就當是賠罪。」阿曦吞了口中的一大口三文治,指着梁燕的左手問:「你的手怎麼了?那天都沒有受傷的…」

梁燕望了望自己的左手,說:「那天在家不小心弄到的!」

梁燕的樣子失去當日的傲氣,眼神更帶了一點愁氣。阿曦放下了心,因為他知道這樣的梁燕不會再威脅他了。

不久,門又開了,這次是程思嵐。阿曦一看見她就飛奔了過去,說:「你給我的電話丟了!」思嵐的樣子頗開心似的,又再伸手去捉住阿曦的手,說:「我早知你會忘記電話!」每次,她每有在阿曦的掌心寫下電話,卻寫了「笨蛋」。

「我真的很笨嗎?」阿曦用手拍了拍頭,再說:「可能我太沒記性吧!」思嵐把她的電話都在一張咭片上,這張咭片的右上角畫了一個卡通女孩,這是思嵐的標記。咭片上有着思嵐家的電話、手機號碼、電郵…所有可以聯絡得上她的,都一字不漏寫在咭片上。

「你把它放在銀包裏,那就不會忘記了。」思嵐把咭片放進阿曦的口袋中,問:「你今天午飯有空嗎?我功課有點不懂。」阿曦點了點頭。

「那麼,一會兒在…」

梁燕看着阿曦放下的三文治,看了很久,很久…
===================================================================================

>>April 19, 2003 at 8:23:42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

今日要講聲SORRY...!!!
因為我太懶了...唔可以POST住個故事....>.<
對不起...!!
因為日記0既速度已經追上0左我作0既速度~

我去做功課了...
聽日一定會有^^

>>April 18, 2003 at 2:01:02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

今日真係好勁囉...我一個人去打波...!!
由三點打到六點幾,我射0左七百球三分波,入0左四百零五球!!
勁唔勁先...!?
真係好累...原來練射波真係會死人...^^

===================================================================================
(六)

阿曦所提及的「很雜的地方」就是遊戲機中心,肥薯在家喊悶才致電到阿曦家,約他去打機。肥薯知道阿曦的錢不多,他答應在資金上作「有限度的支持」,所以阿曦才會答應。

阿曦剛踏進遊戲機中心,手就伸向肥薯,並說:「我的資金在哪呀?我的手很痕!」肥薯斥駡他:「你一點錢也沒有吧!我的資金只是幫補一下的!」雖然肥薯一路駡,但他的動作卻朝向銀包的錢。

「嘩…你這個有錢肥薯呀!」阿曦邊說邊搶般,結果他拿了其中一張百元大鈔,這只是森林中的一棵樹而已。

阿曦開心得彈跳着,去對換了五十個一元硬幣,去了玩最善長的籃球遊戲了。肥薯最喜愛打賽車遊戲,看不出他玩這遊戲時的反應,比起任何時候都還要靈敏,真是未逢敵手一般。

打了不久,阿曦感到悶了,便走去看肥薯,誰知那邊正圍觀着一群人。阿曦好不容易去擠了進去,看見有一個人正挑戰肥薯。阿曦心想:『不自量力,誰能打敗這個肥薯車神?』

「夠了,你打夠了!聽到沒有?再不走,我們來不及了!」一把很熟識的女聲。阿曦轉個頭望她,原來是他班的同學,她叫梁燕。梁燕是阿曦班中的女班長,性格高傲,她的目光從不在一個人身上停留多過五秒,有看不起人的感覺。阿曦曾與她在班上口角,事實上,那個梁燕的行為有時也未免令人「髮指」,所以阿曦對她從沒有好感。

那個專注在挑戰上的傻瓜,也應該是梁燕的男友。他足足挑戰了肥薯車神九場,當然未有一場不敗啦!肥薯車神只付了一場的費用,便打了十場,真划算!梁燕在第九場的中段離開了,傻瓜就追了上去,令肥薯車神的第十場變得無意思。阿曦把剩餘的四十七個一元硬幣和一張五十元紙幣還給肥薯車神,示意到外面走走,待他玩完後才會合。

阿曦去便利店外看到梁燕正與男友爭吵,兩人都在街上破口大駡對方,簡直是奇觀。結果,兩人掉頭各自離開,梁燕離開的方向真是阿曦所站之處。

梁燕看見阿曦就如看見她男友般駡:「看甚麼?死開!」

阿曦一臉無奈的灰,心想:『慘了…她一定在星期一煩死我了…』

結果,肥薯車神足足打了兩個小時,都只用了五元,阿曦兌換了太多一元,卻只用了三元。肥薯的背襄中多了近五十個一元硬幣,重得成了他的負累,還好,免費減肥療程。這兩個小時,阿曦到了快餐店喝東西,想起思嵐,張開手掌一看。手掌的電話號碼已經不見了。他後悔沒有記住它,因為只有思嵐這個極品,才可把他從梁燕這個地獄中拉到天堂去。可惜,他沒有如願以償。
===================================================================================

[PS: 今日我同自己講,呢七百球三分係為0左社際比賽而射0既!到時我都要有咁準!!!!!]

>>April 17, 2003 at 3:53:52 PM GMT+8


2003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

Sorry囉阿晞...(佢明顯唔係故事0既主角啦...)
解釋番點解兩日無POST故事先...!
14/4好勤力咁溫Account...
15/4好努力咁考LCCI...
明未...
多謝...(掌聲唔好太多,會驕傲0架...多謝.....!!!!!!!!!!!!!!!!!!!!!!!!!!)
哈哈~

===================================================================================
(五)
二. 笑容面具下的哭泣臉

電話響起,小妹走去提起聽筒,之後說:「哥…你的肥哥哥找你…」小妹真聰明,他把電話按了等待功能,那麼,肥薯就聽不到小妹叫「肥哥哥」了。

阿曦急忙從洗手間走出來,手還滴着水珠,他拿起聽筒,水從連接聽筒的電話線流下。小妹的樣子很不滿,叫嚷着:「哥呀,你剛在洗手間游泳呀,累得人家一會兒要抹乾電話了。」阿曦裝出得戚的樣子,向小妹示威。

「怎麼了,死肥薯!我在大小便也要聽你的電話,你還真大面子!」阿曦大聲地向着聽筒叫囂。小妹在旁聽得哈哈大笑,還細細聲問:「哥,那你有沒有擦乾淨屁股?」弄得阿曦更為憤怒了,他沒有把氣發在小妹身上。當然,小妹真的可愛得很,她的一笑,阿曦的怒氣都像生理現象般放了出來。反而,這回受罪的便是肥薯。阿曦鬧了他三分鐘,夾雜着多種語言的粗口:「XYZ…你個死肥薯,ABC…」一連串不停的連環轟炸肥薯,可憐的肥薯當了炮灰。

小妹掩着隻耳,待了一會,見阿曦鬧了三分鐘,小妹拍了拍阿曦的腿,示意「夠了」!

這時候,聽筒內才出現肥薯的聲音,他竟然一點也沒有生氣,因為他知道阿曦的性格。他偶然會發泄一下,肥薯根本不在乎。他說:「好了,喉嚨乾嗎?」阿曦連喝了幾口開水,才說:「你找我甚麼事?」

「………好了。一會兒見!」阿曦放下聽筒,走去拿了一張抹布,小妹向着阿曦傻笑,之後問:「你要和肥哥哥去哪?帶我一起好嗎?」

平日,肥薯和阿曦去打籃球,小妹總愛坐在一邊看。肥薯模仿阿曦時,常常做出滑稽的動作,逗得小妹開心不已。肥薯那種不生氣的性格,令他認識到很多朋友,不論是作弄他,還是佔他便宜的,他都「來者不拒」。其實,阿曦已是他朋友之中,最「好」的一個,肥薯都是這樣想,他有一句常掛在口中:「阿曦,一定不是做朋友的最佳人選,但我知道他對我是最好的。」每當肥薯說這一句話,阿曦就像小妹一樣掩着耳,裝作聽不到。肥薯知道阿曦聽了會尷尬,所以用這句話去刁難阿曦。其實阿曦心裏很受落這一句,他知道肥薯是最交得過的朋友。

「不了,今天不是去打球。要去一些很雜的地方,你會變壞的!」阿曦用認真的眼神望着小妹,小妹又傻傻的說:「若果你變壞了,我不會開門給你呀!」「好了,到時我會睡在街上,你有空記得探我!」阿曦和小妹傻了很久。
===================================================================================

>>April 16, 2003 at 2:38:10 P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penguin_cheung@y
>>January 23, 2005 at 4:50:46 AM GMT+8

ur ID give peopl
>>January 23, 2005 at 4:44:49 AM GMT+8

我好想要梁漢文stephy <b
>>August 31, 2004 at 4:07:02 AM GMT+8

岩岩先睇番你2月23日日記...
>>July 28, 2004 at 6:38:14 PM GMT+8

唔好意思..我想問你向26/3個
>>July 18, 2004 at 4:15:27 AM GMT+8

24339609
>>June 17, 2004 at 10:45:14 AM GMT+8

sfadgag
>>June 17, 2004 at 10:44:47 AM GMT+8

24339606 <br>ur
>>June 17, 2004 at 10:44:16 AM GMT+8

................
>>June 17, 2004 at 10:42:53 AM GMT+8

f <br>u <br>c <b
>>June 16, 2004 at 1:02:26 PM GMT+8

你真係好q乞人憎law!! <b
>>June 16, 2004 at 12:56:19 PM GMT+8

仆 <br>街 <br>啦
>>June 16, 2004 at 12:47:04 PM GMT+8

有一隻狗係度吠~ <br>又唔知
>>April 17, 2004 at 10:09:40 AM GMT+8

咦~ <br>點解有隻口臭臭既生
>>April 15, 2004 at 10:08:11 AM GMT+8

咩叫三年零兩個月 <br>我唔明
>>April 14, 2004 at 10:34:26 AM GMT+8

仲有係fd番比你ge言 <br>
>>April 14, 2004 at 10:30:36 AM GMT+8

01 月 11 <br> 01
>>April 14, 2004 at 10:28:58 AM GMT+8

12 月 31 日 11
>>April 14, 2004 at 9:33:18 AM GMT+8

我同你講 <br>好改左留言板g
>>April 13, 2004 at 7:00:43 PM GMT+8

一早就應該放手la <br>ki
>>April 13, 2004 at 4:53:40 PM GMT+8

你自己做過咩你自己知 <br>正
>>April 13, 2004 at 4:32:42 AM GMT+8

小你全家r
>>April 13, 2004 at 4:31:37 AM GMT+8

小你老母
>>April 13, 2004 at 4:30:49 AM GMT+8

87仔 <br>f <br>u
>>April 13, 2004 at 4:29:48 AM GMT+8

你知唔知點解你咁耐都冇女r...
>>April 13, 2004 at 4:29:13 AM GMT+8

真一白癡仔 <br>粉人 <br
>>April 13, 2004 at 4:27:54 AM GMT+8

又唔知自己肥,個look又7 <
>>April 13, 2004 at 4:26:43 AM GMT+8

食m記都要同人AA <br>唔係
>>April 13, 2004 at 4:25:27 AM GMT+8

你份人無聊,樣衰同埋好cheap
>>April 13, 2004 at 4:23:33 AM GMT+8

你合唔知你個名真係好難聽r <b
>>April 13, 2004 at 4:21:47 AM GMT+8

好心你得閒就溫下你d屎片la <
>>April 13, 2004 at 4:19:57 AM GMT+8

人地個女朋友女,關你咩事呀 <b
>>April 13, 2004 at 4:17:06 AM GMT+8

請你不要太醒吧, 唔該你唔好以為
>>March 23, 2004 at 6:00:17 AM GMT+8

之前個留言..我打少左"多謝"2
>>March 23, 2004 at 4:03:12 AM GMT+8

真的好你們的支持! <br>收到
>>March 23, 2004 at 4:02:11 AM GMT+8

多謝你喎~~AL加油呀!~
>>February 10, 2004 at 9:18:22 AM GMT+8

又睇理七身安呀 <br> <br
>>January 9, 2004 at 4:10:03 PM GMT+8

冇我份ga........ <b
>>November 25, 2003 at 12:08:29 PM GMT+8

最近好ma?? <br>俾心機l
>>September 19, 2003 at 6:51:49 PM GMT+8

個留言唔俾超過1000字 <br
>>September 9, 2003 at 8:51:44 AM GMT+8

生日快樂!!!!!!!!!!!!
>>September 9, 2003 at 8:50:15 AM GMT+8

我是一名路人看到你的不妨妨來看看
>>August 27, 2003 at 1:51:41 AM GMT+8

哎呀,秋秋啊.... <br>l
>>July 2, 2003 at 3:12:55 PM GMT+8

開心返就好喇~唔好再因為d無謂人
>>June 6, 2003 at 9:42:51 AM GMT+8

阿秋唔好咁激氣啦!! <br>我
>>June 4, 2003 at 3:19:37 PM GMT+8

哎呀...搞到我好似追得你好緊要
>>April 21, 2003 at 10:36:05 AM GMT+8

你寫的野....好似身邊成日發生
>>April 13, 2003 at 5:27:48 PM GMT+8

我睇左啦........ <br
>>April 12, 2003 at 5:36:52 AM GMT+8

係啦 .... o個日我先同我
>>March 21, 2003 at 5:48:49 AM GMT+8

咁快考試 gei ????
>>March 11, 2003 at 3:53:28 AM GMT+8

人氣: 15304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