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仙樂飄飄處處聞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2005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一 【晴】

熊貓眼

疲累的身軀, 眼袋何時變得這麼大?

好多東西想買, 錢錢錢錢, 快點出糧吧 ....... >~ <" 中午時去了恆生, 好大好美呢~ 希望星期天天公做美,
快樂啟程去^^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get Chickent Mcnuggets (6 pieces) for free~

>>May 10, 2005 at 3:03:43 PM GMT+8


2005 年 5 月 8 日 星期日 【颱風】

下雨天

沒有帶傘子, 因為出門時沒下雨。其實帶不帶也沒甚麼關係吧, 反正路途也在屋簷下, 至多也是沾上少許雨水, 不用
變落湯雞已非常好了。午飯時沾沾自喜, 人癲冇藥醫, 哈。黃色暴雨及雷暴警告, 吃完飯只好打道回府。放工隻身
買衣裝, 沒衫可買也迫著自己去買, 結果就是 (又是) 抱憾終身, 唉, 亂花錢。


樂滿童心, 琴繫我心 ---- music of the night
McChicken buy one gets one free~

>>May 10, 2005 at 12:46:19 PM GMT+8


2005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晴】

媽媽, 母親節快樂~

懷著極之不願意的心情返工, 天還下著雨, 一袋二袋, 很累贅的樣子。車, 等了很久, 但沒有遲到, 可能是我早了出門
的關係吧。出了地鐵第一件事是交上網費, 不是自動轉帳, 有點不方便, 然後到麵包店看看, 噢, 款式不太吸引, 放工
會不會更糟呢 ;O

最強陣容, 發記返早, yeah! i'm lovin' it >3< 取了六折咭, 還有商店優惠呢, wow~與 Winnie, Anita, 肥龍打滾,
很開心呢。終於一睹 Vivian 的風采, 久仰大名? 不敢當不敢當。愉快的一天。放工到心思思買蛋糕, 長年也是
那個至抵價, 而且好吃呢, 我挑了芒果的^^ 和堂氏族人買花, 當然是桔梗啦, 這次加上美女櫻, 小小的白花。
族人的收獲也不錯, 情侶價呢, 大紫大紅, 浮誇的小鬼, 哈~ Transfer 不成功, 不知為何錯誤呢?! 要讓自己休息一下,
希望你沒事啊 >_____<"

浪漫滿屋, 全家人也愛看的劇集。很可愛的英宰和智恩^^


媽媽, 我愛你。 All my lo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3<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enjoy a large shakes~

>>May 9, 2005 at 2:29:30 PM GMT+8


2005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五 【晴】

重投眼訓的日子

這個星期過得很快, 相信是星期一不用上班的關係吧。在地鐵被隊長偷襲, 每次相遇也很攪鬼, 首先是功夫大叔,
繼而是在升降機吐一口鳥氣的皇帝 ....... 一.一||| , 天注定的嗎? 從 lobby 到街上, 由笑容開始的一天^^

今日師兄好鬼馬, 假的 flag, 你被騙了, 嘻嘻~ 隊長給了一篇剪報我看, '連人帶叉', 笑死我了, 雖然傷者好慘 ....... >___<"
期待已久的廢紙回收袋又出現喇, 卓子下鬆洞了不少 ;<

午飯又是吃不飽, 當然又是那個原因, 笑聲震地球 ! 今天看不到 BB 和蜜糖兒, 少了一個話題了。放工後上學去,
很眼訓呢, 都是昨晚的不自律吧。原先的撤退計劃有變, 還是乖乖地完成一整堂吧, 然後陪君子去買蛋糕 (for birthday &
mother's day), 很抵, 一糕兩用呢, 嘻~ 我們也在 CD 店放下了大洋, 買了經典電視主題曲的 CD 給珍姐, 她之前已嚷著
想要的了, 嘻, 希望她喜歡啦, 我也不知道買甚麼給她才好。至於蛋糕, 還是明天放工才買, 應該不會短缺吧, 當然要
附上鮮花啦, 我要桔梗啊^^
面對不懂上進自欺欺人的人, 我感到很憤怒, 無奈。容忍, 始終有限度的, 已有離開的決心, 只是欠一個合適的時間吧!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enjoy an Apple Pie with 30% off~

>>May 7, 2005 at 4:02:01 PM GMT+8


2005 年 5 月 5 日 星期四 【晴】

Long time no see

昨晚被大風驚醒了, 珍珍說:「打風嗎?」我都想啊 (-. - )"

早了出門, 不用趕回去, 多點時間真是多了不少生活呢~ 今天的表現麻麻, 組長有點火, 何時才能有好表現呢?
始終敗於電話的手下。今天的午飯不好吃, 火腩? 不喜歡, 油麥菜? 不喜歡。紀筠說我的皮膚好了, 真的嗎? 媽媽
今天外出午膳, 我們可以發癲了, 熱門話題當然是我們的去向問題, 其次是凱旋門 (五星級的家), 月尾要搬家了,
更上一層樓, 但只屬短期性質, 三個月後另居他方。我不想離開這棟 building 啊, 我不想過沒有 canteen 的日子,
我寧願要 canteen 也不要 allowance 啊 >___<" 這兒交通方便, 雖然不算甚麼華麗地方, 但也比下有餘。難道沒有
容下我們的地方嗎? 苦海孤雛漂流記。

四名女子升職加薪, 所以有下午茶吃, 嘻。我吃了美味大熱狗 & 熱檸茶 (被迫的, 本是熱檸水), 妹味啊, 只是吃的
時候有點麻煩, 因為醬爆, 不過也要謝謝四位^^

放工後在青衣城逛了一會, 遮仔鞋好像不見了 ...... (.﹏﹏.)||| Meet Jessica by chance, 她成熟了很多啊, 皮膚也好了,
金鐘人果然零舍不同, overseas law firm, 很羨慕呢, 我們還相約好午飯小聚, 嘻。 See you soon~


學警雄心, 令我想起中學時代。眼訓, 大大個眼袋哎o也哎o也唷~ 想起星期天要返工便不想返了 >. <~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enjoy a yogurt with 30% off~

>>May 6, 2005 at 3:47:33 PM GMT+8


2005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晴】

熱播中

與虎榮有一眼之緣 ...... 一x一|||

飯後行佳佳, 我和愛美麗各有收獲, yogurt x 2, 她岐視我的原味 yogurt 呢, 好好味的呀 ;p

小 Mok 的 Nokia 狗狗很可愛, 自擺放以來便很注目, 今天他終於剖白了。原來來電的時候牠會震及叫的, 我們當然
急不及待啦。首先替牠注入生命 ---- 三顆 AA 電, 然後啟動來電, 嘩~ 真的會叫會跳會響 (音樂) 的啊, 三項全能呢~
小 Mok 也是第一次見的, 很興奮的樣子, 注注。

姨姨來了幾天也未曾好好招呼她, 有點汗顏, 但又死性不改 ....... >_______<"


<<童話>> 熱播中, 日播夜播, 直至厭倦的時候才停止, 我就是愛這種模式。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get Mcwings (2 pieces) for free~

>>May 5, 2005 at 4:01:16 PM GMT+8


2005 年 5 月 3 日 星期二 【晴】

Gathering

被媽媽壓迫下, 師兄也向我們施施壓。 師兄: 「你要當自己是一隻馬, 要不斷鞭策自己。」小怡: 「我係一隻牛。」
我: 「我係一隻蝸牛。」哈哈~

放工一行十多人與 broker 飯局去, 喜悅酒樓, 七點鐘, 人很少, 我們好像包場呢。第一次見 isabel, 其實我與她沒有
連繫的, 嘻, 只是趁熱鬧吧。席間不斷提及我的愛人, 哎~ 人家會怕羞的 一.一" 任飲任食任笑, 紮紮跳的蝦嚇到 Karen
花容失色呢, 相反小怡勇猛非常, 生滾大蝦不特子, 還調戲牠, 犀利啊~ 今次的邊爐約會吃得不太多呢, 一百大元找一元,
該一元交予班會, 天黑黑便便走了, 眼訓呢 (一0一) zZ


Filet-O-Fist buy one get one free~

>>May 5, 2005 at 2:54:58 PM GMT+8


2005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一 【晴】

Falling tears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要/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無意中發現的歌曲, 一聽便喜歡了。印象最深刻的是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這一句, 很想知道這首歌的名字,
想知道歌者是誰。所以呢, 便在搜尋器中打下這句歌詞, 原來是光良的 <<童話>>, 很窩心呢。 淚, 流下了 >~ <"



早上慣常地到東海堂, 看不到親切的小麥飽, 有點徬徨。唯有另尋它選吧, 被長長的青豆青菜條吸引, 綠茶味,
甜甜的清新, 比較麻煩的是滿口也是粉末 ;> 學警雄心, 一套我喜歡看的電視劇, 父女情很感人, 眼淺了, 就讓他釋放吧。


身邊的朋友有點不開心, 友情, 愛情 ...... 雨過後會天晴啊 >____<" 還有抱恙的朋友, 要快快回氣呢。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get Chickent Mcnuggets (6 pieces) for free~

>>May 5, 2005 at 1:37:50 PM GMT+8


2005 年 5 月 1 日 星期日 【晴】

Testing, testing~

"We may be profound, intense, direct, unpredictable,
avoidant, overly sensitive, compassionate, creative,
tactful, whiny, special, and envious "



深層動機: 理想
表面形態: 抽離
應對手法: 反應



深層動機和表面形態都屬於遠離(move away)型﹐形成第四型與現實的半脫離狀態。第四型的人有心中的理想﹐
而他們喜歡退縮到自己的幻想天地來實現他們的理想。

第四型的抽離讓他們能不受現實的制肘﹐有敏銳的直覺和創造力。他們很追求浪漫﹐並能透過藝術 (音樂﹐文字﹐
美術等) 來表達自己。他們悟性也很高﹐常常有靈感。

他們還常常覺得自己很特別﹐覺得別人不了解他們。常認為自己總缺少了些甚麼﹐所以在哪裡都不能融入。

他們的自省能力很強﹐很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感受。但由於他們太了解自己的負面情緒﹐很容易會變得憂鬱﹐自閉。
由於現實和理想距離太遠而感到失落﹐頹廢。終日夢想﹐不切實際﹐自我責難和憎恨。


安定/受壓方位與側翼

安定方位﹕第一型
第四型安穩的時候會變得冷靜和理性﹐不會感情用事﹐有動力實現自己的理想。

受壓方位﹕第二型
受壓的第四型會變得一意孤行﹐痴纏﹐任性﹐佔有慾強﹐失落﹐抑鬱﹐行為反復覆常。

第四型人的側翼﹕
擁有第三型側翼的人比較接近現實﹐有時會放下個人風格﹐面對平凡的工作。有這個側翼的人通常沒那麼內向。
擁有第五型側翼的人會將情感﹐創意和思考配合﹐分析自己之餘也分析外界。擁有這個側翼的人通常會更加內向。



其他關於第四型的資料

最渴望﹕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看透人生
最恐懼﹕自我身份的模糊﹐感情世界的缺陷
最難達到的美德﹕平衡 (Equanim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憂鬱 (Melancholy)



跟第四型的人相處...

1. 不要教他們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盡量不要批判他們太悲觀﹐小事化大等。這樣只會讓他們更加收藏自己。
2. 他們想你訴苦時﹐其實只想你了解他們的情緒﹐接受他們﹔只要讓他們發洩他們的情緒﹐不用太急著給他們意見。
3. 鼓勵他們把他們的意念和構思講出來﹐欣賞他們的深度。若有不明白﹐就坦誠地說出來﹐別想裝明白敷衍過去。
4. 不要對他們投以怪異的眼光﹐尊重他們獨特的風格。



"第四型的人有心中的理想﹐而他們喜歡退縮到自己的幻想天地來實現他們的理想。" 最不喜歡這種人, 偏偏我就是。
大家不妨妨試試看, 這個 test 快而準的 ! Have a try~


>>May 2, 2005 at 3:59:33 PM GMT+8


2005 年 5 月 1 日 星期日 【晴】

Day off

一覺醒來已三時多, 很寫意呢~ 原來公眾人物才有公眾假期的, 我今天才知, 謝謝 ....... 一x一|||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enjoy an Apple Pie with 30% off~
Buy any Flatbread or Salad and get Chickent Mcnuggets (6 pieces) for free tmr~




好可愛

>>May 2, 2005 at 3:59:02 PM GMT+8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21035;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人氣: 16636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