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仙樂飄飄處處聞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2005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六 【乍寒還暖】

Weird

清早去食早餐, 然後向電腦通訊節進發, 只因有人想要平價 Mp3, 嘻, 二十大元付諸流水便由這裡開始。山長水遠,
有一撮人群向該平價攤位朝去(其實是跑去), 但原來名額只有五位還要抽籤, don't make us wait ! 我與娟姐打了兩個
白鴿傳便走, 期間只在會場逗留了三十分鐘。

白花錢太肉痛, 我倆乘小星星號離去, 再在雨中漫步往人煙稠密之地, 還遇上阿旋, 嘻。逛了逛便往荃灣, 一嘗紅磨坊
被人盛讚的三文治, 我選了碎蛋沙律的, 好味啊 ! 葵花寶典盛世太平大將軍, 你媽媽的推介不錯啊 ;>

看衫看鞋, 有人一擲千金 ! 我也想滿載而歸, 可惜沒有看中的, 況且看到了那東西以後, 我便不太有心情了 ...... 請自愛
一點 >. <" 為何你會變成這樣的 ? 烙在你身上的, 也烙在我們心上, 不要令我們痛心吧。



主所愛的, 祂一個也不丟棄。
主愛誰?
神愛世人。
聖父聖子聖靈乃三為一體的真神, 阿門。

.~.「你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August 21, 2005 at 4:42:07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五 【颱風】

雨打芭蕉

一起身便聽到沙沙作響的雨聲, 有點希冀的我便開電視來看, 唉, 沒有甚麼暴雨警告, 偷懶夢幻滅。 冷清的 office,
寂靜的 office。

放工便急急腳密會雷鳴炸頭爆腦大將軍 ! 我們的時間也差不多, 第一站去近期人氣急升的 Anna 姐那兒, 可能天雨關係,
人不是太多, 但也要等。期間玩自拍, 無聊的大將與小卒。大將軍乃朝中命臣, 當然是大人先剪啦, 哈, 還定(型)了頭, 雷呀 !
Anna 姐相當有趣, 認得我? 高密度住宅, 半山區 ...... funny ;> 這個新髮型也不錯, 除了前陰, 但大致上和沒剪差不多 !

步出 salon, 大人要取證, 然後找安樂洋洋。要找安樂洋洋也得花一點眼力, 這位員工很健談 ! 加油呀 ~ 來這裡的另一目的
其實是一睹肉桂狗的風采, 我遲來一步了。接下來便開始我們的花錢大計, 這次打破了我們持續多時的宿命, 在第一站就有
收獲了, 精美的特價品, 令人特別開心。左逛右逛, 時間如飛, 大人又要被迫返回將軍府, 但很開心^^

等車時與雷鳴娟傾電話, 天南地北加無聊, 哈哈。樓下巧遇小玲玲, 挽著同一款袋的兩名女子 ! 像師奶仔般在 lift 外談談談,
如果在屋內更加好 ...... 一3一* 你要堅強點, 要加油, 天空未必會常藍, 但一定有晴朗的一天 ! 我愛你呀衰婆 >3 <" 當然
仲有你個甜甜心心嘴 '朋友' 啦!

大家看看我寫罷這篇日記的時間, 太過份了, 我也萬分後悔, 但是我揀的 。

>>August 21, 2005 at 4:05:54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四 【颱風】

離愁別緒, 下雨天頓添傷感

雨越下越大, 為免惹來濕身之禍, 決定不去東海堂 ! WY見我沒早餐吃所以贈我一個蝦味的合味道, 這時問題就出現了,
因為冇水 ! 事緣我們的飲水機壞了, 為免 water damage 的出現, 所以沒有換上新的蒸餾水。但 WY 說機內還有剩餘
的水, 果然沒錯 ! 星星出現, 即引來哄動, 星星被 '撥冷水' , 好可憐啊 >. <"

玩具王被殺人王傳召, 都知道不是好東西, 唉 ...... 殺人王上任至今已趕絕了三個 Temp. 和一個 Supervisor, 玩具王雖
不至於此, 但也不見得好。唔開心, 殺人王真的很絕, 做人如她這樣的繃緊, 真的好過嗎? 玩具王下星期一便調往另一組,
但遲些會離開我們。相處八個月的同事, 縱然並非深交, 但我真的不捨得。但離開會對你更好, 祝你有個更好的將來^^


山窮水盡, 要到鄰居處輪水, 有點 ...... 一人一, 今天只喝了三杯水和一碗湯, 對於每日也要喝多多水的我實在是一種折磨。

人人有信收, 是 MPF, 唉, 前陣子聽朋友說賺了五元, 我便偷笑起來, 想不到自己竟然蝕錢 ! 一入銀聯深似海 ! 唉, 夠期的話
一定要更改組合 ;<

今天把淨餘的信出好, 不用在死線前趕工了。放工仔仔一堂, 在 living art 中又相聚, 今次三人行回家, 有小怡和
Raymond, Raymond 即將辭職了, 重投校園生活, BBA @ Open U, 身邊的同事個個也持續學習, 但我還是這麼糟 !
下雨連連, 黃色暴雨警告現正生效。

Joe 看見 MC 睡著了, 令他想起女麻女麻在睡夢中離去的情景, 他很害怕。他大力的拍打玻璃, 心裡想著爸爸快點醒吧,
爸爸還是沒醒, 他開始慌了, 便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被吵醒, 衝出門外緊抱 Joe, 而 Joe 亦說出了他的第一句話。很感人
的一幕 > . <:


PS 謝謝骷髏骨頭, 昨天神神秘秘說抽中了 twins star 扭蛋, 今天送了我一隻, 是我想要那款, 嘻, 謝謝啊^^ 但你在我的
待機語句上所加的字未免有點 ...... 一人一 "

>>August 20, 2005 at 3:52:38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三 【乍寒還暖】

笑.笑

帶了昨天買的南瓜提子包回公司做早餐, 唉, 唔好味的, 完全吃不出南瓜味來, 只有提子, 味道和排包差不多, 但比排包
甜百倍, 嘔 !

承接昨天小怡的六百封信之氣勢, 我今天也創出半千的佳績 ! 進行途中還發現了一個重大秘密 ------ 自從出了信後, 我便沒有
釣魚了, wow~ 但只限這種信, 唉, 這種信一年只出一次, 那麼我豈不是要到明年今天才能再次抖擻精神 ?! 入職以來第三次
食雞脾。午後束了馬尾, 惹來一班多手怪, 伍小姐 ...... 佢摸我呀 ! <--- 將軍, 你的對白啊, ha。每日一張成了不成文習慣,
今天的產量很高, 有三張產出啊 !

今天面紅了三次:

第一次: 被小怡戲弄, 幫我整左個菠蘿頭, 仲要比瑪蓮達見到 !
第二次: 見到媽媽抬頭望雨絲 (她見地毯濕了, 便往上望, 其實是水機漏水, 嘻, 我同小怡即刻爆笑)
第三次: 白痴野, 紅色之謎, 不說不知, 我平時原來白花了不少心機 ...... 一________一"



四名女子結伴放工, 巧合地我們也有黃氣 (黃衫和袋) ! 有人在地鐵對我不規矩, 蝕底晒了, 嗚 ...... 明天要報仇 ! 這兩天也有
一首歌縈繞腦中, 怎也記不起是甚麼歌, 在哪裡聽到的。是樓盤廣告歌定電影中播放過的 ? 又有點像古典音樂 ! 偶然間聽了
首歌, 有幾句很像的, 似是疑非 ! 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by 柴可夫斯基, 真的是你嗎 ?



My bear, please bear in mind, ha ;>




PS 特別鳴謝資料來源 ---- 大姐玲 !

>>August 18, 2005 at 3:32:54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

撲飛狂熱

下雨天, 不想在人群中穿插, 所以沒有買小麥包。早餐為一盒鮮奶和三包海苔梳打餅。新的 school list 來了, 小怡好
厲害, 把 primary 的全都攪好了, 明天便到我的 secondary 了, 呼~

午餐的中式牛肉好好味, 味道有點像麥當當的牛肉 ;0 飯後我們便出動了, 除了要拍咭外, 我們的重要任務是買飛 ! 興奮
地朝 Sanrio 去, 海報和宣傳牌好可愛呀 ! 但 ...... 門票售罄了, 銅鑼灣和荃灣都沒有, 失望, 撐著傘子返歸。對於買飛事件,
我們始終耿耿於懷, 上網看清楚後衝動的愛美麗和我便向 7 仔進發, 冒著雨點跑呀跑, 皇天果然不負有心人, 7 仔尚餘大量
存貨, 我們笑不攏嘴, 連個收銀哥哥都忍唔住話: 你地咁開心o既? 嘻~ 三張飛, 都已袋袋平安^+++^

放工與 gie 同行, 中途巧遇舊同事, 其實我看不到, 還是身旁這人眼利 ! 在線上與眾人交談甚歡, 大舊嫂嫂, 我愛你啊 ^3^


鑑於之前將軍大人不安現狀, 力求威名振番邦, 靈機一觸, 威名誕生如下, 請笑納:

雷鳴炸頭爆腦大將軍
敏大人亦得安樂洋洋名號

兩者, 皆垂名千古也 !!!!!

>>August 17, 2005 at 4:56:58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一 【乍寒還暖】

食懵左

早上吃不停, 十二點二十分前已吞下了一盒鮮奶, 一個車厘茄腸仔蘑菇包, skittles, 麥提沙, 麥餅, 唉, 以致我正餐沒
胃口, 喳咋糖水喝不完。有一嘈雜電話找 JM, 起初也沒甚麼, 直至他用他的沙啞聲音讀出 JM 的名字時, 我忍不住了,
幸好有小怡幫我執手尾。掛線後我的情緒繼續高漲, 久久未能平復, 失禮失禮~

將軍大人的消息令人很興奮, 中午馬上與軍大人聯絡, 可愛的小怡姐又中途加入, 還毀我清譽, 可惡呀 >. <"


Kitty 貓, 我來也 ;>

>>August 17, 2005 at 4:52:49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

拍照

愛美麗第一句對我說的話並不是早晨, 買了早餐沒有或甚麼, 而是你很睏嗎? 我真的很熊貓嗎?? 即將要準備新一年的
cert. 與 letter 給學校, 嘻, 我的小聰明又出動了, 大人物與小畫家 ;p 飯後齊齊來拍照, 很久沒拍集體照了, 好好玩呢。
今天肚子怪怪的, 有點脹, 但又有點餓, 同事說我吃滯了。放工在美心見一南瓜沙律包, 狀甚美, 買之, 然而料子太少,
未能真切嘗其味也。

陳星星弄傷了腰啊, 這麼多人受傷的, 早日康復啊。約了隊長去賞貓, 同遇上知音 ;> 睡醒時在床上發現了一個襟章,
竟然沒有弄傷, amazing grace i found.


昨晚睡得不好, 其實久久不曾真正熟睡過了。在半睡的狀態中聽見妹妹晦氣的話, 她對媽媽說的,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 但我也
感到很難受, 媽媽一定更甚吧。我知道那時媽媽已睡著了, 妹妹氣憤之下把媽媽吵醒, 還被無情的責罵, 媽所做的也是盡心盡力,
你知嗎? 我忍不住, 在床上紅了眼, 若這只是夢便好了, 起碼她不會感到難過。我們沒有他, 但還有其他人的支持, 如朋友, 還有
其他的精神寄託, 如工作, 玩樂。但她呢? 縱然她有朋友, 有工作, 有同事, 但這只佔她的小部份。Who can stand by her?
願我能做得更好, 少發脾氣, 更稱職^^

MC 與 Joe 的父子情令人看了很痛心, 阿 Joe 有點小胖子與 Percy 的影子, 我覺得他很可愛。


You won't be afraid of darkness, if there's a light in your heart.

>>August 17, 2005 at 2:50:46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

會心微笑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意想不到的奇妙旅程, 由一張 golden ticket 開始。如置身童話故事般的場景, 怪誕的 Mr Willy Wonka, 小孩的
不同面 ...... 有笑有淚, 最珍貴的還是親情。帶點含蓄的 Wonka 情, 真的延續了大魚奇緣的父子情嗎? 隆巴小矮人好攪笑,
雖然他全程目無表情, 難道這就叫冷面笑匠?

意猶未盡 ......


....................................................


<<老友狗狗>>


山田與波子, 原來離開, 未必能回來。


八哥 ---- 牛郎與主人, 一樣的愛情故事。


小時候的 Mika 與毛毛, 一起長大了。但, 為何明明比我小的毛毛要先走呢? ~Mika


你與狗狗的相處, 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故事^^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貼了這麼多出來, 有點不好意思 (做了神偷 >. <''), 但真的太可愛了, plz forgive me.

雖然是兩套截然不同的影片, 但我偏愛後者。

PS 茶餐廳, 果然好的難求 ! 今次又墮入了黑店的陷阱中了。

>>August 15, 2005 at 3:51:54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五 【溫暖】

連環不幸事件

朝早時在擔心雷公會否持續, 幸好下午天氣好了點, 嬉水活動能夠如期進行。先與鴨仔會合, 再與
miumiu 相聚, 下水前去了打機, 銀兩全花在 photo hunt 上, 好好玩, 期間有兩名途人替我們拖以緩手, 可能他們看不過眼吧 ;p

泳池好多人, 水很濁, 我們在池邊玩水, 三名美女晒月光, 抬頭望夜空, 看著雨點從天而降, 感覺很得意。後因天氣關係,
被迫由室外入室內。始終也是學不懂, 在水中浮沉 (其中以沉居多), 嘻, 算了吧, 浸水舒展四肢也好, 都是運動吧。


PS 首先鴨仔跌左舊豆腐, 接而'線'腳, 繼而抽筋, 最後就到我'登'親個八月十五, 嗚 ....... >. <" 簡直是連環不幸事件 !

>>August 17, 2005 at 2:49:43 PM GMT+8


2005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

胖軍如胖虎
預言應驗篇


今天的效率高了, 不用對著層層逐進的 expenses, 哈, 總算有點交代。今天午飯有新菜式 ---- 沙爹金菇肥牛, 遠看像伊麵,
近看之下才知道芽菜多金菇少, 牛肉份量適中, 配搭得很好, 味道頂呱呱, 多點出場便好了。飯後到公司樓下新開張的
店舖逛逛, 大減價, 有很多也不太適合, 難得看中一件衫, 思前想後買不買。價錢不算太貴, 是我喜歡的款式, 但質料麻麻,
但美麗說她家附近也有這舖, 但流量很高, 轉眼間便斷貨了。聽了之後更心亂, 所以放工便拉了小怡去, 但事再一次與
願違, 沒有細碼, 次次都買不到心頭好, 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呀 ? >_______<" 可惡。夜晚與權記傾電話, 我愛你啊 ^++++^

權記: How deep is your love?
本人: 就像你愛 CRC 那帥哥那麼深 !
權記: 果然夠堅 !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 但本人確信權與 CRC 兩小依然無猜 ! 嘻~)


PS 珊瑚吹襲香港, 一號戎備訊號現正懸掛。

>>August 15, 2005 at 2:32:37 PM GMT+8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21035;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人氣: 16636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