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8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二 【寒冷】

這兩個星期以來精神壓力很大...
又失眠了...加上大哭了
多久沒有大哭過?
星期一那天哭了整整幾個小時...眼淚控制不到的流下來
我前世到底幹了什麼壞事...今世攤上了這麼不負責任的——家人


回來快兩個月心情終於平復下來
腦袋終於不再充滿著混亂的思緒
還是因為已經想得太多...慢慢的學懂了不再去想?
其實...我知道一些沒有解決方法/現在解決不了的事情想多都沒有用
只是...
心很痛...


愛情總是讓人進退兩難
沒有的時候就想得到...到得到的時候又有別的問題出現
進不是...退不是...原地踏步更痛苦...
但正是因為有痛才更能感到幸福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愛情令人不得不沉醉的原因吧...



三百六十五天用不完的時間
都沒有能夠讓我快樂的發現

>>September 10, 2008 at 2:20:36 AM GMT+8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颳風】

很討厭明明是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要說出來呢?
無謂的希望
無謂的期望
知否當一切的事實都展示出來的時候只會更加的傷人


為什麼五六年的感情可以那麼輕易的冷淡了
是因為區域的分隔還是是時間的沖洗?
當回到hk的時候很明顯的感覺到一切都不同了
難道我只回來這一個多月是真的毫不重要嗎?
到底心中還有沒有我的存在?
阿yung說過如果這樣子就放棄大家之間感情的人根本要來都沒有用
...
或許像kar所說的吧...圈子不同了...
我知道這是個事實,理智上我應該理解然後去接受...但還是傷心...


或許...
真的要把它結束了吧...
多少年了...傷心...痛苦...猶豫...
如果對方一點表示都沒有...還是表現得不在乎的話...
我還需要那樣痛苦的苦苦堅持嗎?
更何況的是...他從不曾真正了解我是一個怎麼的人...
就算是對我有感覺有表示...那個"我"都不是真正的我...只會是他所希望的"我"或是他所看到的"我"
價值觀...性格...態度...圈子...所有的東西都不一樣...
唯一繫絆著我們的只有那一些屬於過去的回憶
難道只有一個"愛"字就能把所有事都忽略掉嗎?
一早就應該想通的道理現在才能真正的去面對...
是時候要放手...心要放開了...





若你仍然明白我 若你的車快放下我
因我是這樣傻 回憶比愛戀多

>>September 5, 2008 at 10:10:14 PM GMT+8


2008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微冷】

今日是我生日...
其實有多少人會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呢?

下星期就上了一個月班
其實說就是說一個月
但實際上只上了7天
但有620euro
等於hk$7200
太爽了吧!!!


很不開心...
很失落...
心痛...

>>September 1, 2008 at 1:15:24 AM GMT+8


2008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六 【微冷】

每天都在重覆著一樣的生活
這樣子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


或許直到現在我都還未知道自己想要的其實是什麼
好像一直以來的堅持其實根本不重要一樣
到底...我需要的是什麼...我想要的是什麼...我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其實我去愛爾蘭的原因所有朋友都很清楚
這亦是為什麼兩年前開始我會變得毫無動力
得到都必需付出
我得到那半年的日子...所付的代價就是我這幾年來的生活
我還年輕...這幾年我浪費得起...
但...這值得嗎?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如果當初我沒有這樣做我會後悔一輩子
所有根本不存在值得與不值得的問題
只是...遺憾與難過而已...


擁有太多空閒的時間並不好
當有太多時間的時候就很容易胡思亂想
而我...時間早已多到連胡思亂想都不知可以怎樣想了
常常發呆...腦海中都是斷斷續續的思緒...但卻併不起來
心...常常堵得不能呼吸...
但卻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猶豫不決的我...
下定決心之前總要想來想去的
但卻永遠都得不到一個給自己的答案
是不是一定要到發生了什麼事之後我才能真的下定決心?!
很討厭自己這樣子的性格...

>>August 30, 2008 at 11:27:44 PM GMT+8


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微冷】

是我遠離了你們...還是你們遠離了我?
是我的感覺出了問題...還是事實如此?


果然好兄弟真的是好兄弟...
說的東西...用的理由都是一模一樣
其實如果下定了決心的話明天都一樣都能開始
何必偏要用什麼日子去給自己動力呢?
這只不過是一個藉口而已...
最後的結果都只會是失敗...
不過...下定決心的原因我喜歡
就放棄說教了...


跟葉浩明最近有聊msn
只是...感覺不同了
從前的我們是多麼的親近...多麼的美好
可能人大了...見識多了...
從前的感情會一點一點的被時間沖淡了吧
現在的我們不再了解對方...亦不願意什麼都對對方傾訴...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不過無論如何...他還會是我心目中那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永遠都會是...


每人都是身在局中看不清情形
但當跳出了局中卻清醒無比
每人都是在迷途跟清醒間徘徊
半夢半醒的人生
到底...知否想要的是什麼?

>>August 29, 2008 at 7:29:49 PM GMT+8


200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微冷】

這幾天一團亂的生活呀
今天終於弄好所有東西了
最後是先讀一年Business Lang
之後再讀3年Acc ge本科學位
加埋讀4年
其實...不是很興奮...畢竟大學不是為自己而讀...


其實網上日記真的很不安全...
何況我日記所有的都是心情的發洩...
被人發現了後連一句話都反駁不了
這算不算自己搬石頭擲自己的腳= =

>>August 28, 2008 at 7:52:28 PM GMT+8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乍寒還暖】

男人該為自己女人做的101件事

1.她是你最後一個女人
2.從背後抱著她睡覺,把她像孩子一樣攬在懷裡
3.即使自己蓋不到被子,也不要在她熟睡的時候驚醒她
4.吃她餵給你吃的東西,並且也覺得好吃
5.不打聽她不想你知道的任何事情
6.相信她的每一句話,如果實在離譜找個機會平靜下來好好溝通
7.努力適合她的生活方式,營造你們的生活圈子
8.友好的對待她的朋友,並且也把他們當成是你的朋友
9.在她的朋友前給足她面子,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她是幸福的
10.繼續做自己喜歡的她也不反對的工作
11.按照她給你設計的style穿著打扮或者兩人一起打造自己的形象
12.注意鍛煉身體,讓自己有男人味,從而讓她有安全感
13.為她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一起出去的時候
14.陪她做一切她願意做的也許很幼稚的事情,換個角度,其實那叫可愛,或者說像她一樣有童心
15.收起自己的壞情緒,在她的面前樂觀和微笑的時候多
16.時不時地給她驚喜,不要讓生活使你們的愛情失去光澤
17.珍惜每一個與她在一起的機會,讓在一起的時光盡量充滿歡樂
18.不要羞於說你愛她,也不要覺得厭煩,無論在何種場合
19.如果她要抽煙你給她然後在旁邊陪著她,喝酒也是
20.背著她在你們的房子裡打轉,即便只是租來的臨時房子,陪她在家裡捉迷藏玩遊戲
21.讓她躺在你的大腿上一起看電視或者看電影
22.陪她做一切她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比如看a片
23.當她思考的時候不要打擾她
24.解答她的任何疑問如果她是一個好奇寶寶
25.一起干家務一起沐浴洗澡能兩個人一起的都要陪她前提是她希望你陪她問問她不要怕被拒絕
26.幫她記下第二天要做的事情穡癡鴟伬埭ˋ籉o
27.把她第二天要帶的東西要穿的衣服和早上要用到的東西放在你知道的地方並且告訴她
28.和她去菜市場買菜礎p果她不會居家記得教會她
29.給她做你拿手的飯菜穡疇B一直享用礎p果沒有拿手的那麼學習總有一天你會做到她滿意的口味
30.記得時時誇獎她
31.她做得有不對的地方要委婉的提出並說明你的看法一起探討
32.不要一個人悶葫蘆讓她擔心記住你們是一起的
33.向她匯報你的行踪讓她知道你在做什麼保持手機的暢通讓她隨時能找到你
34.告訴你父母你們的事情禮A有義務讓父母知道她的存在
35.記下你覺得她特別優秀的地方並且在她沮喪的時候提醒她支持她
36.用筆記下你們一起做得你覺得幸福的事情那是你們以後最大的財富
37.她要出門主動接送
38.覺得她開心是比你自己開心更讓你開心的事情礎o難過是比你自己難過更讓你難受的事情
39.把她介紹給你的親戚朋友們穡疇B在他們面前誇獎她
40.收藏好她給你的一切禮物即使只是一張小賀卡
41.不再見有曖昧意味的網友如果去見了告訴對方你的她並且讓她知道你們見面的情況
42.申請一個你們的文集翹g很多情書給她讓她去看
43.她生病的時候要好好照顧她繙玊A所有的柔情穡癟i訴她你很愛她她會很快好起來的
44.在大家面前不方便用話說的能心領神會彼此的意思
45.盡量詳細的告訴她你們可能要經受的困苦
46.在她受不了困苦的時候離開你你不怨恨她而是給她祝福
47.保護她不要讓她受一點點傷
48.為她努力奮鬥賺足足夠求婚的資本
49.勇敢地向她求婚不要害怕被拒絕
50.在她不愛你的時候安靜的走開永遠不要糾纏然後做她的好朋友
51.擔起保護她照顧她的責任穡疇B努力去做
52.跟她的父母溝通給他們留下好印象讓他們覺得把女兒交給你是安全的可以放心的
53.告訴她應該怎麼樣和你的家人溝通
54.帶她回家並且告訴她在你家裡應該注意的事情
55.每年陪她回家去看望爸爸媽媽並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盡可能長的時間
56.記得給她的爸爸媽媽還有其他家人買禮物
57.不要當著別人的面和她吵架瞻蚳銢O在她的親戚朋友面前
58.讓她能在你身上看得到未來的希望
59.在你的問題上永遠不要欺騙她繒鵀o坦誠
60.如果她說愛你她就是愛你的瞻ㄜn猜疑
61.讓她有空間和時間陪她的朋友們一起繚R她關心她但是要讓她自由
62.支持她的突發奇想穡疇B幫助她去實行
63.和她一起計劃你們的未來而不是打斷她竅菻H這是一件讓你們覺得幸福的事情
64.和她一起裝扮你們的家
65.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和她作愛竅菻H這是一件很唯美的事情
66.讓她把房間弄亂而不打斷她然後把房間收拾好
67.把她抱在懷裡織嬰o趕走一切她害怕的小動物
68.在你把她惹哭了的時候記得抱著她吻她的眼睛吻她的臉頰還有鹹鹹的小舌頭讓它們把你的憤怒融化
69.相信你們的未來繕L論你有多少顧慮穡熙ㄛO可以克服的
70.不要在她面前自卑繕L論是她很漂亮你很醜還是她家很有錢你很窮活著她很突出你很一般
71.知道這一點:不自信的男人是不值得被人家愛的
72.改善她覺得你還不夠優秀的地方而不是厭煩的跟她說你不喜歡你走那是不負責任的解決方法
73.記得她要你少抽煙少喝酒的告誡她是為你好抽煙喝酒傷身
74.時刻記得你們是一起的瞼]括你的快樂和煩惱繙犮i能的和她分享
75.關心她的一切平時也別忘了噓寒問暖
76.和她分擔她的煩惱即便你無能為力讓她知道你站在她身後讓她覺得你可以依靠
77.一切困難都是暫時的你們可以度過一切難關
78.如果你是愛她的讓她知道
79.相信她是你的唯一match
80.如果你要離開她繙犮i能地說清楚並且給她時間去接受
81.在她不冷靜的時候撫慰她讓她平靜下來再做其他決定
82.盡可能避免吵架
83.不要輕易說分手
84.吵架之後主動道歉不管是不是你錯
85.記住:女人是用來寶貝的
86.原諒她的無理取鬧
87.講笑話給她聽然後和她笑成一片
88.在她跟你講話的時候認真聽
89.陪她逛街礎𦷫O少東張西望看其他的女人
90.逛街的時候如果被發現你在偷看其他女人要跟她挑她們的刺比如身材不好穿著沒品位化妝太濃等
91.在她的人生大事上讓她自己做主
92.勸她在做決定的時候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尤其是父母即使這樣不利於你
93.一起去旅遊之前把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並且第二天叫她起床
94.在旅途中不要跟她慪氣
95.旅行中放鬆下來陪她盡情的玩
96.做一切她希望你做的事情只要不違背你的原則
97.當你不願意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要跟她說明白
98.為了她生活需要你低頭的時候不妨低下你高貴的頭顱你要相信你在做一件對你來說更為重要的事情
99.把你要為她做的事情寫下來然後一點點去實行隨時檢驗
100.記住:不要輕易承諾;承諾了就要盡你所能做到
101.跟她結婚臏|行她最喜歡的結婚儀式

>>August 23, 2008 at 7:02:51 PM GMT+8


2008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乍寒還暖】

"只有一件事真真確確完結了之後你才會放得下"
沒錯...
一件事是很確切完結了我才會放得下,我才會不再去想
只要有一點點一絲絲沒完結的話我就會一直的去想
這樣子是很不好...我知道...
很累...但卻控制不了...


"你總愛往回看"
嗯...是的...我很愛回憶...
或者不能說是我很愛...而是控制不了腦袋浮現的畫面
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就總會浮現出很多過往的事情
有一些會微笑,有一些會心痛,有一些會遺憾...
當常常往回看的話其實再不懂往前走了

>>August 23, 2008 at 1:55:21 PM GMT+8


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

心...很痛
腦袋...一遍混亂




今天有人問過我
如果讓我在6月23日那天起重來一次,我還會以一樣的方式去過我這一個假期嗎?
......不知道答案的我除了報以苦笑還可以怎樣
現在的煩惱不部分都是因在hk發生的事而出現的
但我卻說不出如果有得選擇我會不會避免它們的發生
犯賤的我......







沒辦法了吧 真的沒辦法了吧
唯有讓一切都過去了吧 唯有等一切都遺忘了吧

這兒的雪很白 花朵從空中飄下來
看著小孩在雪地中打鬧一團
看著老人家在雪地中相扶
旁邊的人慢慢走過
留下的每一個步伐
回頭 身後只有孤獨的腳印

浪花拍打著岸邊 海風帶來淡淡的鹽味
看著一家人在海邊的天輪之樂
看著一對對情侶在灣岸的慢步
每人的懷抱中都有著化不開的愛
拍拍旁邊的手 沙卻仍然是沙

不再愛了吧 心總是空空的
像一個傻子一樣抱著那一些不值一提的記憶
再遇不到像你的人了吧 就算遇到都愛不到了吧
心早己不再跳動了吧 心早已為佈滿傷痕了吧

放棄我了吧 早在我深深傷害你的時候
對 就這樣把我放逐到遙遠的太空去
不要再記掛著我 不要再為我傷心
把一切都留給我
心痛 空虛以及孤單
都留給我好好品嚐

沒辦法了吧 真的沒辦法了吧
唯有讓一切都過去了吧 唯有等一切都遺忘了吧
或許 我們由一開始就不應該開始
這樣你就不會有當時的痛楚
這樣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悔恨

>>August 17, 2008 at 5:05:09 AM GMT+8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颱風】

很累的我...
腦海中那一些昏亂的思緒根本理不清
所有的事情都一團糟的塞滿我的腦袋
不停在轉牛角尖的我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走出這混沌




第一次...把心裡想說的話準確的傳遞給對方了
原來...把感謝的心情讓別人知道是那麼好的
再一次把理不清理還亂的思緒全說出來
他還是默默的聆聽後提出意見
感謝他
或許真的要學習一下他那個方法吧...特別是現在這情況的我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可能有結果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允許有結果
但我還是想說一聲你真的是最適合的人
可惜的是我們卻不能走在一起
謝謝你所有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知道真正的我還是值得被愛
即是你口中說著是朋友
不過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一些不能說出口的事實
所有的感激與感動只能化作一聲聲的多謝





沒決心接受我 也沒原因需要避我
為何未能心愛過 是時間的差錯

>>August 16, 2008 at 6:45:34 A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舊日記☆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有冇人回我?
>>August 28, 2011 at 4:50:35 PM GMT+8

既然回去了就&#24403;是一
>>September 8, 2009 at 1:10:46 AM GMT+8

很喜&#27426;背景音&#2
>>June 16, 2009 at 9:14:25 AM GMT+8

掛念一個人 <br>很久沒有試過
>>January 4, 2009 at 8:06:08 AM GMT+8

親愛的妹子: <br>你的SPI
>>November 14, 2008 at 6:37:45 AM GMT+8

CALLCALL我~~~
>>June 16, 2008 at 6:34:05 PM GMT+8

我期待著的=]
>>June 16, 2008 at 5:26:25 PM GMT+8

嗨...你好 我咁岩經過..
>>June 3, 2008 at 7:06:53 PM GMT+8

佢話果日既2個星期前先可以BOO
>>May 27, 2008 at 5:46:56 PM GMT+8

你在怕甚麼? <br>我是一個不
>>March 15, 2008 at 1:26:32 PM GMT+8

pwd留了在你msn
>>March 11, 2008 at 1:52:01 PM GMT+8

id=10802
>>March 11, 2008 at 1:51:22 PM GMT+8

http://www.hkfla
>>March 9, 2008 at 5:18:50 PM GMT+8

請到我日記 <br>有話跟你說~
>>March 9, 2008 at 1:15:19 PM GMT+8

其實有和沒有對現在的你和我來說好
>>March 8, 2008 at 6:51:36 PM GMT+8

新年快樂~
>>January 1, 2008 at 2:52:04 AM GMT+8

MERRY X'MAS ~ <b
>>December 31, 2007 at 12:41:49 PM GMT+8

終於整好部電腦 <br>之前在忙
>>December 19, 2007 at 11:40:19 AM GMT+8

雖然, <br>你唔係hk...
>>December 16, 2007 at 1:53:56 AM GMT+8

樂欣呀~~~~ <br>超級掛住
>>December 3, 2007 at 1:30:40 AM GMT+8

我想請問下你點將首放係個belo
>>October 15, 2007 at 5:44:23 PM GMT+8

你唔係當我唔睇你 showhap
>>September 17, 2007 at 3:23:11 PM GMT+8

hapi birthday~
>>August 31, 2007 at 6:50:34 PM GMT+8

其實平時我地傾計果時 <br>都
>>August 21, 2007 at 5:25:31 PM GMT+8

hello <br>搵緊sm既練
>>July 7, 2007 at 8:22:18 AM GMT+8

我好耐都無睇你日記~ <br>因
>>May 25, 2007 at 9:58:56 AM GMT+8

我覺得無咩所謂 <br>我老公都
>>May 18, 2007 at 4:43:15 PM GMT+8

你個嘉嘉唔知係咪講緊我呢.??
>>April 28, 2007 at 2:20:17 AM GMT+8

@@!? <br>我同你有變咩~
>>April 21, 2007 at 4:52:19 PM GMT+8

好耐冇傾... <br>突然間有
>>March 23, 2007 at 1:59:50 AM GMT+8

傻妹... <br>有咩唔開心既
>>January 31, 2007 at 2:09:30 PM GMT+8

你好耐冇搵你啦~~ <br>你去
>>January 24, 2007 at 10:06:37 AM GMT+8

唉.... <br>嘉嘉去左邊呀
>>December 28, 2006 at 7:20:36 AM GMT+8

你收埋左我個嘉嘉去邊呀!!!?
>>December 28, 2006 at 7:16:51 AM GMT+8

嘉嘉呢?
>>December 28, 2006 at 7:15:24 AM GMT+8

頂你 個肺, <br>快d同我死
>>December 28, 2006 at 7:12:35 AM GMT+8

When you receive
>>December 24, 2006 at 4:51:20 AM GMT+8

NATYAN*,, <br>我地
>>November 27, 2006 at 3:38:21 PM GMT+8

我哭到眼都中埋...怎樣仙可以停
>>November 23, 2006 at 4:09:36 PM GMT+8

i love u yan~~ <
>>October 30, 2006 at 10:46:46 AM GMT+8

yanyan.. <br> <b
>>October 5, 2006 at 1:00:57 PM GMT+8

嗨嗨!!我又來了!!今天也是充滿
>>September 21, 2006 at 4:06:49 AM GMT+8

我好喜歡你ㄉ網站^^所以我會每天
>>September 20, 2006 at 1:52:12 AM GMT+8

雖然我只係一個路人 <br>但我
>>September 9, 2006 at 8:23:38 AM GMT+8

你的present我遲兩日寄..
>>September 2, 2006 at 3:39:23 AM GMT+8

你的present我遲兩日記..
>>September 2, 2006 at 3:34:40 AM GMT+8

wa~~ <br> <br>好正
>>September 1, 2006 at 3:48:48 PM GMT+8

生日快樂呀~~ <br>17歲,
>>September 1, 2006 at 10:30:39 AM GMT+8

還有幾個鐘你就生日 我幫你倒數啦
>>August 31, 2006 at 12:24:36 PM GMT+8

我 10pot 你~~ <br>
>>August 15, 2006 at 2:24:36 PM GMT+8

點講好呢... <br>對她又不
>>August 13, 2006 at 4:18:45 PM GMT+8

49. 朋友中......邊個最
>>July 31, 2006 at 4:58:40 PM GMT+8

返左愛爾蘭後...唔還得唔得ga
>>July 30, 2006 at 5:02:27 PM GMT+8

下!!你home又再發生d 咁的
>>July 29, 2006 at 5:44:54 PM GMT+8

我填左 na~~ <br>o係
>>July 24, 2006 at 12:14:30 PM GMT+8

你dad 有d 唔係幾聽你exp
>>July 23, 2006 at 4:23:14 PM GMT+8

愈睇佢愈似vanness <br
>>July 10, 2006 at 6:26:08 AM GMT+8

你d文好得~~好有想追想睇的感覺
>>July 6, 2006 at 5:03:24 AM GMT+8

減肥計劃?!你唔好減!太slim
>>July 5, 2006 at 4:39:11 PM GMT+8

阿yan... <br>我的生日
>>July 5, 2006 at 3:42:42 AM GMT+8

愛上一個明知一點可能都無ge好朋
>>July 4, 2006 at 2:06:43 PM GMT+8

====== <br>咁瘦都減肥
>>July 4, 2006 at 12:52:50 AM GMT+8

yan... <br>唔慣你事呀
>>July 3, 2006 at 2:00:27 AM GMT+8

好驚,,, <br>頭先睇你個相
>>July 2, 2006 at 5:23:29 AM GMT+8

快去我日記。
>>July 1, 2006 at 4:27:37 PM GMT+8

haha~ <br>真係好搞笑,
>>June 30, 2006 at 2:28:11 AM GMT+8

5+5 好齊心 <br>雖然在唔
>>June 29, 2006 at 3:09:55 PM GMT+8

文章o個個 link 錯左 ar
>>June 27, 2006 at 2:53:39 AM GMT+8

依一刻你最愛邊個?你竟然說允浩
>>June 18, 2006 at 3:18:36 PM GMT+8

睇下愛情合約呀! <br>好正~
>>June 11, 2006 at 12:11:10 PM GMT+8

一個問題煩咁耐都有咖?? <br
>>June 10, 2006 at 2:24:01 PM GMT+8

我有野find 你 <br>請促
>>June 6, 2006 at 7:52:38 AM GMT+8

yan~~ <br> <br>你
>>June 4, 2006 at 4:15:16 PM GMT+8

我真係好佩服你... <br>我
>>June 1, 2006 at 1:27:12 PM GMT+8

yan 我exam end 左 
>>May 15, 2006 at 2:54:42 PM GMT+8

繼續...一千字唔夠位... <
>>April 17, 2006 at 2:25:28 AM GMT+8

點解冇我個名!!!! <br>(
>>April 17, 2006 at 2:21:52 AM GMT+8

http://hk.myblog
>>April 10, 2006 at 8:55:20 AM GMT+8

擔咩心呀~ <br>衰婆~我冇野
>>April 9, 2006 at 11:53:05 PM GMT+8

收到你的信了, <br>傻妹,我
>>March 18, 2006 at 6:42:22 AM GMT+8

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
>>March 4, 2006 at 2:47:08 AM GMT+8

SOR~BUSY +BUSY <
>>February 17, 2006 at 9:49:20 AM GMT+8

看下去...他好像真的很愛你..
>>January 26, 2006 at 6:32:59 AM GMT+8

-0- <br>23/6/20
>>January 16, 2006 at 8:24:44 AM GMT+8

阿欣,見到妳寫既日記我有D感動,
>>January 7, 2006 at 8:27:46 AM GMT+8

唉~見到你地咁... <br>又
>>December 16, 2005 at 11:42:45 PM GMT+8

.......... <br>嘩
>>December 14, 2005 at 9:13:27 AM GMT+8

升了級做「阿媽」.....|||
>>September 5, 2005 at 10:52:18 AM GMT+8

34. 有事先搵你既:阿星 <b
>>September 3, 2005 at 2:37:12 AM GMT+8

我愛你呀yan!!!!! <br
>>August 31, 2005 at 2:22:30 PM GMT+8

下??咩事a? <br>分左咩?
>>August 26, 2005 at 2:43:36 AM GMT+8

好掛住你呀~ <br>唉....
>>July 5, 2005 at 1:00:07 AM GMT+8

嘉嘉同xxx(會唔會仲係阿星呢?
>>May 30, 2005 at 1:43:43 AM GMT+8

哈哈~好開心tim~ <br>我
>>May 21, 2005 at 2:02:10 AM GMT+8

哈哈~ <br>係咪d勁人先踩腳
>>May 20, 2005 at 2:57:03 PM GMT+8

SOR AR~ <br>我金日無
>>May 20, 2005 at 12:14:25 PM GMT+8

激死我喇!! <br>『阿yun
>>May 20, 2005 at 12:09:27 PM GMT+8

5月15 日篇日記個嘉嘉係咪我呀
>>May 20, 2005 at 4:45:32 AM GMT+8

這幾個月來, <br>看到你們
>>May 18, 2005 at 2:14:50 PM GMT+8

我好sorry ar~ <br>
>>May 13, 2005 at 11:00:42 AM GMT+8

你會去溫書我好開心 <br>你真
>>April 7, 2005 at 3:24:00 PM GMT+8

細路~ <br>仲mic 野喊a
>>April 4, 2005 at 4:14:50 PM GMT+8

好耐無上來~ <br>一上來就見
>>March 23, 2005 at 1:36:43 PM GMT+8

仍然抱有些少希望的我 <br>也
>>March 21, 2005 at 11:05:33 AM GMT+8

乜噤灰呀~~
>>March 16, 2005 at 5:41:00 PM GMT+8

真好... <br>我的名字少有
>>February 27, 2005 at 4:54:16 PM GMT+8

曾經愛他至天長地久 <br>分手
>>January 31, 2005 at 11:18:24 AM GMT+8

yaN~ <br>算你la~ <
>>January 20, 2005 at 10:43:31 AM GMT+8

你知我實支持你ga~~~ <br
>>January 20, 2005 at 10:36:27 AM GMT+8

莫非分到一吻後 <br>
>>December 27, 2004 at 3:14:50 AM GMT+8

............. <b
>>December 23, 2004 at 1:01:18 AM GMT+8

只係儲錢冇用, 你既然要自立,
>>December 9, 2004 at 9:34:54 PM GMT+8

「殘」並不單止外貌,亦是內心的表
>>November 26, 2004 at 11:55:42 PM GMT+8

><唉呀~你唔好唔開心啦~
>>November 10, 2004 at 9:33:40 AM GMT+8

但係我對你的日記冇意見... <
>>November 9, 2004 at 10:25:56 PM GMT+8

都無人留言ge <br>有睇就要
>>November 9, 2004 at 6:04:33 PM GMT+8

嘩~濱崎步寫的歌詞呀~超感動~這
>>October 18, 2004 at 2:20:17 PM GMT+8

我睇完你個日記喇,,,多謝你呀!
>>September 19, 2004 at 2:26:20 AM GMT+8

Final Distance最後
>>August 26, 2004 at 1:07:58 AM GMT+8

這位小姐,容我這個路人說句話嗎?
>>July 8, 2004 at 5:32:28 AM GMT+8

『p.s 本身想剪番短d個頭ge
>>June 23, 2004 at 5:33:15 PM GMT+8

留言留言and留言
>>April 16, 2004 at 12:28:30 PM GMT+8

唔慣就算~
>>March 11, 2004 at 1:59:53 PM GMT+8

wa~~~ <br>又開啦~ <
>>March 3, 2004 at 7:12:48 AM GMT+8

..... <br>我好無奈lo
>>February 3, 2004 at 2:05:04 PM GMT+8

HI~ <br>YAN~YAN~
>>February 1, 2004 at 9:12:31 AM GMT+8

夠了...... <br>夠了.
>>January 15, 2004 at 12:37:37 PM GMT+8

哥~ <br>flash ex.
>>November 25, 2003 at 3:24:07 AM GMT+8

=.=
>>October 16, 2003 at 12:17:04 AM GMT+8

咁我閃lu==" <br>886
>>October 9, 2003 at 2:52:23 PM GMT+8

早晨-.- <br>10月6唔係
>>October 8, 2003 at 1:31:16 PM GMT+8

留言 留言 留言 留言
>>October 3, 2003 at 9:29:07 AM GMT+8

http://splash.a-
>>August 14, 2003 at 12:41:40 PM GMT+8

去完camp ~M我ar`~~
>>August 13, 2003 at 2:22:22 AM GMT+8

冇人留言ge????? <br>
>>August 3, 2003 at 7:10:04 AM GMT+8

..... <br>你有冇搞錯.
>>July 24, 2003 at 11:43:43 AM GMT+8

誠徵: <br> <br>關護同
>>July 24, 2003 at 7:05:49 AM GMT+8

我唸住你咁累, <br>又剩下唔
>>July 24, 2003 at 3:40:44 AM GMT+8

係呀~幾好睇架~ <br>你得閒
>>July 8, 2003 at 4:58:47 AM GMT+8

「愛情是死去.活來」le本書好似
>>July 7, 2003 at 10:36:05 AM GMT+8

唔好笑~~
>>July 6, 2003 at 9:03:32 AM GMT+8

個故事好笑嗎?
>>June 16, 2003 at 11:27:43 AM GMT+8

從前,哈姆太郎問打雜:「知唔知點
>>June 15, 2003 at 1:17:19 PM GMT+8

妳想清楚都好架,不過, <br>
>>June 10, 2003 at 1:20:44 PM GMT+8

@.@ <br>你係邊個呀?
>>June 9, 2003 at 1:44:01 PM GMT+8

唔好食咁多安眠藥呀好傷身架 <b
>>June 9, 2003 at 1:15:52 PM GMT+8

搵人扮你男朋友.........
>>June 9, 2003 at 3:19:35 AM GMT+8

唔緊要la~ <br>其實我直都
>>June 7, 2003 at 3:26:50 AM GMT+8

”因為我試過依靠人la~ <br
>>June 4, 2003 at 9:31:04 AM GMT+8

嘩~咩事令到你咁唔開心ar~ <
>>June 3, 2003 at 1:26:44 PM GMT+8

你係咩人? <br>我覺得你既經
>>June 3, 2003 at 1:26:36 PM GMT+8

唔好唔開心la~ <br>如果你
>>June 3, 2003 at 7:52:38 AM GMT+8

安眠藥? <br>我有d唔洗錢嫁
>>June 3, 2003 at 2:47:30 AM GMT+8

http://gb2.hiweb
>>April 26, 2003 at 6:19:36 AM GMT+8

我會在我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五 <
>>April 21, 2003 at 4:46:58 PM GMT+8

Thx for your car
>>March 30, 2003 at 11:25:14 PM GMT+8

會長問慶功宴去邊度好...
>>March 12, 2003 at 2:49:45 PM GMT+8

我邊有唔理你ar =.= <br
>>December 24, 2002 at 11:57:06 AM GMT+8

i watched Harry
>>December 18, 2002 at 10:06:01 AM GMT+8

why do you never
>>December 18, 2002 at 10:03:08 AM GMT+8

Thx u ^3^ <br>愛死
>>December 17, 2002 at 1:47:14 PM GMT+8

可唔可以講下你係邊個....
>>December 9, 2002 at 4:00:38 PM GMT+8

hi~ <br>點解你訂我日記既
>>December 8, 2002 at 2:57:16 PM GMT+8

什麼事那樣開心? <br>不要怪
>>December 8, 2002 at 2:20:49 PM GMT+8

好開心ar
>>December 8, 2002 at 7:31:56 AM GMT+8

人氣: 37032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