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日記主簡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08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一 【乍雨乍晴】

有一些事遲了的話可以補償
但有一些事遲了的話再沒有回頭的路了
我不是一件物件
不會只停留在原地等待突然有一天想起時就找出來看一看
我亦同樣會前進,會離開的
當我已經遠去的時候才來拉著我問「你去哪?」
不是太可笑了嗎?
這一句問話太遲了...遲了足足三四年
現在的我們連好朋友好知己都談不上了,更不要跟我說別的了
當初先棄之如敝屣的不是我
現在的我只會覺得是可笑而已
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只希望那天沒有在你家過那晚上
我只希望那天沒有跟你說上一整晚的話
我只希望那天...我們沒有那意外
現在...已經太遲了


曾經想過回香港以後我要怎樣面對我那不懂面對的事
了解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只會裝作若無其事...
但我真的不想再這樣子下去了
裝作沒事的遊戲玩了那麼多年還沒玩夠嗎?
是因為知道我不會離開而一直不給我一個肯定的答覆?
還是其實只是在逃避問題?
我一點都不享受這個遊戲...
如果可以...讓我這次能好好的解決多年的旋渦吧...
糾纏了那麼多年...足夠了...


突然發現...剩下的朋友其實不多...
兩隻手數得過來了...
原來去了外國真的會變成斷六親...
如果可以...真的不希望失去任何一個...
但...是由我去控制的嗎?!


看我日記的這位先生
你快點去booking呀!!!!!!!!!!!!!!!!!!!!!!!!!!!!!!!!!!!!!!!!!!!!!!!!!!!!!!!!!!!!!!
如果因為你太遲去booking已沒有位置了看我怎樣收拾你

>>May 26, 2008 at 10:29:34 PM GMT+8


2008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四 【雷雨】

5月初的時候在家中BBQ
虎哥哥的兒子才一歲半但已經很大份了
很卡哇依喔~



昨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難得穿成這個樣子,大家說好看嗎?.?
但老實說一句...我知道自己的臉胖了>.<





















>>May 23, 2008 at 2:30:18 PM GMT+8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乍雨乍晴】

其實好多事我知我不應該再去想
如果...當時他沒有離開...而係自自然然的不再愛我,我相信我不會好像現在這樣子
但事實上他真係愛了我一世...由我地相識直到他離開
而且...可以說他的離開是由我一手做成...
這樣的情況下...愈來愈接近回hk的日子
我可以不想嗎?!
無解的事情...唯有等待時間的沖洗

yung...已經連續兩個月找不到你了
你到底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
很擔心你

還沒有開始用功溫書的我...
只剩下半個月的時間
天呀...你打救一下我吧
明明知應該開始用功的了
但卻一絲動力都沒有...
放棄?
不清楚...

>>May 16, 2008 at 4:14:06 AM GMT+8


2008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二 【颳風】

又再想起...
04年6月那一天
在1026的空間裡
我曾經有過的回憶




如果可以...
能讓我不那麼痛嗎...

>>May 6, 2008 at 9:22:33 PM GMT+8


2008 年 5 月 3 日 星期六 【颳風】

最熟悉的陌生人——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替代依賴"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於是夢醒了 擱淺了 沉默了 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一個人失憶——
"你的簡訊 是一般的語氣 你的關心 都有些小心翼翼
還愛著你 我要怎麼才能適應 兩個人 只剩朋友關係"

後來——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順路——
"下了車 一放手 你便會 再夢遊 下了車 總要說分手"
"別回家兜兜風再算 這不算甚麼情緣 這是庸俗暗戀 若回家 寧願住極遠 如微型熱戀 皮座椅多麼暖"
"你待我好 好友好 戀也戀不到 但你什麼都知道"

可惜不是你——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幸而——
"若未拋開 未能去愛 然而分開 仍能記載 當天原來 傷心何來 心根本依然從未放開"
"儘管今天你與那某君相愛既定無謂再追 早應該撒退 好好再次入睡 怎麼總想到你會凝淚水"
"未願拋開 幸而有愛 原來精彩 才能記載 當天何來 傷心坐大門外"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我不明白 難道我還在等什麼答案"

不要離我太遠——
"要是我 先開口 很需要 你逗留 告白有用 還是根本沒有"
"就算辭行未可以避免 請你走之前 仍能讓我發現 曾為我真的心軟"

十個他不如你一個——
"以後無論再找十個他 不相似 甚或要 懷念到再來一次"
"初戀不過初戀 論現實誰講道理 卻仿似做戲 離巢了愛沒有死"

可惜我是水瓶座——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太清楚"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

笑中有淚——
"抓緊愛侶只靠寬容不靠淚水 無奈要被你拋棄後 先了解我是誰 如若那天我大多幾歲"
"也許都因我自卑 攜同著壓力陪你趕場地 渡過了春光再幻想明媚 當日是我逼你"

假如讓我說下去——
"跟你電話之中講再會 再會誰"
"暴雨天 我至少想講掛念你 然後你 你最多會笑著迴避"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亦無非逼你 壹句話 如今跟某位同居"
"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

野孩子——
"不等於 在蜜月套房 遊玩過 就可自入自出仙境"
"明知愛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若我依然堅持忠誠 難道你又適合安定"

如果我們在戀愛——
"我有時也想知那天 分手時 若你有講過 別離開
今晚留在你家 一起聽著弦樂會是誰 何事我仍放不開"
"如果 我們還在戀愛 或者這段時間 仍能共你在手牽手看海
那時如果 勉強下去 直到 你不愛 可有力捱到今晚 壞孩子可會改"
"那天 落力地挽救 自量地分手 都有傷害 不肯離開 跟你是否還在 戀愛"
"若我從前像她這麼對待 你慷慨
要是我從前像她這麼得你憐愛
可會望得雲開 她得到幸福 將不會是我悲哀"

最佳位置——
"比不上戀人 但廝守一輩子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繼續留下身邊這個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剩低幾寸 留給這女子
誰共你好 都不礙事 我都會衷心支持 未必所有關係 亦受得起刺激 但我可以
虔誠地 熱戀一輩子 共你也許 真的不容易 喜歡你 最好不要講 安守這位置"

對你太在乎——
"可不可 用餘下薄弱氣力 換取一聲親愛的"
"對你太在乎 沒甚麼抱負 只想這心花不會枯 我要你在乎 沒甚麼真心喜惡 只想彼此都不厭惡"
"苦心的 得到你哪怕辛苦 命運亦不顧"

習慣失戀——
"不拖手 或者都可堪稱熱戀 一拖手 比咳嗽更短 太快了 我未快樂過已失戀"
"相戀一刻 只是我的僥倖"
"從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更加速發覺 原本都不相襯 我未夠吸引 你未夠狠"

啜泣——
"就算我已鑒定你非好人 也至少換得到一個烙印"
"將燈光關上後 便放心懷念你只可惜只夠力啜泣 我對你再老實難令你變老實 單戀者都可以勇敢呼吸"

抱抱——
"本想開口 開口之後無法抬頭"
"想抱 但熱戀得不到知己也做不到"
"若我的心事純如白雪 可不可跟老朋友天真抱抱"
"難道就這樣回不到我們最快樂時候"

何苦——
"從難過甜蜜無論甚麼都只因一個人
何苦 難為身體髮膚 從埋怨期待原諒自欺都可一個人
何苦 需要 在乎 何苦 逼你 在乎"

十分.爰——
"分手後應該擺脫卻自覺天真 曾傷我最深的人 捉緊我心"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消失枕邊人 很想跟你熱吻
愛你要比沉淪深海更難耐 你沒有心給我未來 求你莫再令我憎你還愛"
"心 未放開 原來逃避感覺越怕越存在 愛滿分竟是換來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這考驗不高深 是靠著你真心 來傷我更深的人 多麼次等"

我的最愛——
"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如後備兩手是否足夠 即使那日放了手 雙腳似未學會走
停留在這段情 不懂去 退守
全部舊記憶這刻重遊 重拾舊愛都或太荒謬"

有人——
"難得 有人待我這麼好 如此照料周到 何事我又要讓人 最苦惱
明明知 有人待我這麼好 如沒有信心接受到
難道詐不知道比較好 或者可以好友般 跳陣舞"

耿耿於懷——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努力愛 也顯得不自在 不懂得如何談戀愛
還是我太愛你 對過去太放不開"
"耿耿於懷從前的愛 從沒有振作過 痛了再痛也應該"

大方——
"想分手趁快為何要擇日 面對現實 就公開機密"
"我的心痛 也是最自私一種 還不算盡 可以講我大方得體其實最蠢"
"痛罵我沒有膽只懂禮讓 未見得莊敬自強 為你盲目切想"

必殺技——
"我道行都低估了你 我以為 撐得起 一句為甚麼不找找你 我練到 再倔強 再絕也 也永沒法比"

一句到尾——
"有沒有 有沒有 你只要答有沒有 你儘管 開句口 就當好心幫好友
照直說 有沒有 我相信我氣量夠 毋須怕 送贈我 擲向井裡那石頭"
"待你這麼好有用嗎 還有用嗎 而你默然 還要問嗎"

朋友的愛——
"為甚麼只可給我 純情神聖的愛 為甚麼她比我遲到 卻勝出比賽"
"招呼 擁抱 明知 這擁抱出於好心 但亦算動人"
"現在 的你 心中另有別人 而我卻是死不了心"

>>May 4, 2008 at 3:03:43 AM GMT+8


2008 年 5 月 2 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打開電腦...
把很久都沒有聽的廣東歌從頭播一次了
聽到某一首歌就會想起某一個時期的自己...
心不由自主的痛起來了

順路——
其實...我從來都不懂得暗戀
或許他從很早就知道了吧
畢竟我的明戀可是很明顯的...
現在還會想起每天早上的情景
亦會想起每次開會之後的情形
現在想起來算是我那12年來覺得最平淡卻幸福的日子吧
"下了車 一放手 你便會 再夢遊 下了車 總要說分手"
"你待我好 好友好 戀也戀不到 但你什麼都知道"

眼紅紅——
中一時分手後快要考試了
每天打開書本,聽著這一首歌
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書本上
書本上說些什麼全部都看不進眼裡
腦海中只浮現出"初戀難忘 初次心痛"

習慣失戀——
中二的時候又再嘗試一次
卻想不到還是敗在自己的不安全感上
一個人馬庭跟一個處女座
是多數不協調的配對
那時候說了分手沒兩天就sars放假
只能嘆說一句...沒緣份吧
那時候晚上總由'音樂翡翠頻道'聽到剛打歌的習慣失戀
"不拖手 或者都可堪稱熱戀 一拖手 比咳嗽更短 太快了 我未快樂過已失戀"
由那時候就隱約覺得...他...是做朋友比較好吧

六樓後座——
很想很想放下他
很想很想忘掉他
但...卻做不到...
"我共你 縱是有開心過 更多不快回憶 要清理"
"從前我日記 頁頁都是你 今天努力撕 毫無懷念那餘地"

大方——
這一首歌...
是心中永遠的痛吧...
曾經有人告訴我一個男人永遠不可能把自己真心愛上的女人推送出去
我不知道他當時是不是真的愛上我了
但我很清楚的卻是他的性格卻是可以做出這種事的人
"痛罵我沒有膽只懂禮讓 未見得莊敬自強 為你盲目切想"

好好戀愛——
三次的嘗試
結果讓我知道我們是有緣無份
亦謁我知道我們是做朋友比較好不是嗎?
"曾是日夜期待你 施捨一點同情 我對你是固執 做夢或太熱情"
"訊息應該刪走 再沒留憑證 我共你去到最遠 也只是友情"

小城大事——
現在想起其實很可笑的...
因為...我沒想詔自己會經歷一次那樣糟糕的分手...
半個月的糾纏...到中秋那一晚的心痛至麻木...
知道要放棄了吧...
可能那時我放不起的其實不是那一份愛情...更大部分其實是放不下我跟他之間的兄妹之情吧
高估了友情的穩固,但低固了愛情的傷害
"再回頭 你不許 如曾經不登對"
"能從頭開始 跪在教堂說願意"
"人造的蠢衛星 沒探測出我們已 已再見不再認"

安靜——
其實這一首歌是很可笑的
因為那時候跟他在一起去唱k的時候他必定會點選的歌
不過卻不是因為我...是因為一個他喜歡上很久的女生
但分手之後這一首歌卻成為了我的禁歌...

十分愛——
過了很久才發現...
原來自己從來沒有放下過
當下定決心告白時得到的回應是你是特別的
這樣已經足夠?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因為我身在外國想有什麼可能都是不可能的事了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愛滿分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我的最愛——
內疚的自己...
不能為自己辯駁什麼了
我還有多少個七年?
七年了...還放不下那個人...還愛著那個人...
"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即使那日放了手 雙腳似未學會走 停留在這段情 不懂去 退守"
"重拾舊愛都或太荒謬 :運氣不夠 牽不了手"

>>May 2, 2008 at 11:46:35 PM GMT+8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

兩年多了
還能跟八至十個好朋友維持感情算不算一件成功的事呢?
但每當想起回到香港的情況可能跟我現在所想的不一樣時就會不由自主的害怕
兩個月後的我
會是嘆息還是興幸...
我真的不知道


看完了日影"熱血高校"
其實看了頭十分鐘就知不是我所喜歡的電影
但為了我的小栗旬還是硬著頭皮把它看完了
之後的感想只剩一個...
我的小栗旬去了哪裡喇????????????????????????????????????
之前的貧窮男子已經把不子的型像破壞掉了
這次的黑社會壞學生...只能omg了
還我花澤類的小栗旬呀!!!!!!!!!!!!!!!!!!!!!!!!!!!!!!!!!!!!!!!!!!!!!!!!


暫時把這季出了的日劇都全看了
不過有追看的只有Last Friend,荒唐的戀愛,絕對男友,料理仙姬
等待5月的Chance跟81drive
另外幾套都是單元式日劇
沒什麼興趣呢~~~~~~~
還有那個極道鮮師3...完全不明白高收視是怎樣得來的
只希望木村今季不要讓我失望,我可是期待了很久的說

>>April 30, 2008 at 3:57:31 AM GMT+8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乍雨乍晴】

跟阿dor談起了一個人
怎麼說了
那時候其實是真的生氣...
受不了班裡沒朋友我理解
不想再綬我連累我都能明白
但總不能把一切不是真的事說出出,亦不能把一切都推在我身上,更不能無中生有吧...
那時候覺得這個姐妹不要都算了

當時兩根乾柴烈火剛好碰上了就一起出去瘋(其實...都不算是什麼而已)
一個多兩個月後大家都說要收手了...
之後還發生那一些事
本以為她真的是想做回一個乖乖女才那樣子說
直到現在其實我不怎麼生氣的了
但沒想到昨天阿dor讓我看她的xanga...
是我想錯了嗎?
還是因為之後的一些事才令她變成現在這樣子?

明知道不關我的事
明知道不是我能控制得了
明知道一個人要變壞不是別人能帶壞的
雖然她現在的行為不能算是變得很壞...
但總是在想...如果當初我沒有帶她一起的話...她有沒有可能不會變成這樣子
雖然我知道她之後認識到的人,發生的事才是她變成現在這樣子的主因
但總是不停的在想...

當時兩個被說墮落的人...
我...收手了...
去到外國更變成一個大門不出一下的宅女(?)
但她呢...以當時大家說我們的話來形容...只能說是更墮落了吧...
心痛她現在的處境...
正如我跟阿dor所說的...才18歲不夠就弄得這樣殘...之後怎麼辦?
難道真的蒲到25歲嗎?

她跟阿盈是不同...
還是...我總是以我中四對她的認識去看她現在的生活呢?

>>April 22, 2008 at 3:52:28 PM GMT+8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乍雨乍晴】

其實很想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因為沒人可找才找我?
對你來說...我難題真的只是一個攝時間的人嗎?
如果那個時間...有別人可找的話...你還會找我嗎?
對你來說...我到底...是什麼...
還是...只是我敏感而已...


你的簡訊 是一般的語氣
你的關心 都有些小心翼翼
還愛著你 我要怎麼才能適應
兩個人 只剩朋友關係

>>April 20, 2008 at 12:37:44 AM GMT+8


2008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五 【乍雨乍晴】

部電腦唔知搞咩鬼
重裝又重裝都係有問題
經常性突然藍屏
以為係中毒喇,但掃完之後一個病毒都無
完全唔知搞邊科
求其用住先喇...
但e-mule用唔到...
我又要過返無綜藝節目睇,無電影劇睇ge日子喇
明明宜家新不了情就黎大結局架喇嘛...

阿爸造我知book左6月30日-7月30日 ge機票
我o哂嘴= =
唔係呀嘛...
話咩8月機票就去到千五-千六euro
宜家好訂左先,再遲定訂仲貴
大佬呀
我無叫佢宜家先訂架喎...我n個月前就同左佢講我要幾時走幾時返
佢宜家先訂仲好意思咁同我講?.?
打俾阿媽阿媽話幫我問下有無平d ge機票係單程由hk返愛爾蘭
男朋友又話收到機票下幫我問下如果廷期要幾多錢,唔太貴ge就幫我整廷期
老豆,我真係想講句你令我好失望囉
第一年話黎左無幾耐唔好返...但你明明話過第一年就俾我返
第二年話有d事叫我出年先返,話我想返幾耐就幾耐...可以ge話俾我休學一年tim
到今年...講到我錯哂咁...明明佢上年就應該預左錢幫我買機票架喇
唔好話咩搞新店d野d樣o個樣
返hk係佢由第一年應承我到宜家第三年ge事喇
點解佢可以咁做架...
我三年無返hk就返得o個一個月?
唔好玩喇,無病呀嘛?!

星期三o個日逃學無返...
其實係有人打俾我傾緊d好緊要ge事...
最後搞到我直接搭巴士落main street去m記坐低同佢慢慢傾= =
星期四o個日一朝早返去...第一堂完左起身ge時候就直直咁暈低左係地下到
嚇死左michelle...無幾耐就醒返...一打開眼就見到3個老師圍住我
乜佢地唔知唔可以圍住一個暈低左ge人架咩?.?
michelle仲好笑...佢明明學過急救...都唔記得唔可以扶起暈低左ge人...
去左睇醫生喇...其實係為左拎假紙而已...
量血壓話真係超低...又抽血...
點解我過左黎之後平均一個月抽一次血架...
但最重要ge問題係咁抽法我都未習慣...仲係超驚= =

去sligo d片入左落部電腦求喇
不過宜家部電腦接近崩塌- -
所以我都係唔整住喇...費時整整下同我藍屏死機

同阿媽講左最近發生o個件事
佢都o哂嘴
比我仲嬲囉
估都估唔到...
剩係e-mail o個幾句威脅ge說話足以令我阿媽嬲到飛起- -
阿媽仲嬲到講:宜家威脅呀,叫佢黎囉,佢識咩人咁叻呀,先o個十幾歲,我識ge人點都多過佢喇呀嘛
我暈...阿媽比我仲勞氣= =

>>April 18, 2008 at 10:37:42 PM GMT+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舊日記☆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有冇人回我?
>>August 28, 2011 at 4:50:35 PM GMT+8

既然回去了就&#24403;是一
>>September 8, 2009 at 1:10:46 AM GMT+8

很喜&#27426;背景音&#2
>>June 16, 2009 at 9:14:25 AM GMT+8

掛念一個人 <br>很久沒有試過
>>January 4, 2009 at 8:06:08 AM GMT+8

親愛的妹子: <br>你的SPI
>>November 14, 2008 at 6:37:45 AM GMT+8

CALLCALL我~~~
>>June 16, 2008 at 6:34:05 PM GMT+8

我期待著的=]
>>June 16, 2008 at 5:26:25 PM GMT+8

嗨...你好 我咁岩經過..
>>June 3, 2008 at 7:06:53 PM GMT+8

佢話果日既2個星期前先可以BOO
>>May 27, 2008 at 5:46:56 PM GMT+8

你在怕甚麼? <br>我是一個不
>>March 15, 2008 at 1:26:32 PM GMT+8

pwd留了在你msn
>>March 11, 2008 at 1:52:01 PM GMT+8

id=10802
>>March 11, 2008 at 1:51:22 PM GMT+8

http://www.hkfla
>>March 9, 2008 at 5:18:50 PM GMT+8

請到我日記 <br>有話跟你說~
>>March 9, 2008 at 1:15:19 PM GMT+8

其實有和沒有對現在的你和我來說好
>>March 8, 2008 at 6:51:36 PM GMT+8

新年快樂~
>>January 1, 2008 at 2:52:04 AM GMT+8

MERRY X'MAS ~ <b
>>December 31, 2007 at 12:41:49 PM GMT+8

終於整好部電腦 <br>之前在忙
>>December 19, 2007 at 11:40:19 AM GMT+8

雖然, <br>你唔係hk...
>>December 16, 2007 at 1:53:56 AM GMT+8

樂欣呀~~~~ <br>超級掛住
>>December 3, 2007 at 1:30:40 AM GMT+8

我想請問下你點將首放係個belo
>>October 15, 2007 at 5:44:23 PM GMT+8

你唔係當我唔睇你 showhap
>>September 17, 2007 at 3:23:11 PM GMT+8

hapi birthday~
>>August 31, 2007 at 6:50:34 PM GMT+8

其實平時我地傾計果時 <br>都
>>August 21, 2007 at 5:25:31 PM GMT+8

hello <br>搵緊sm既練
>>July 7, 2007 at 8:22:18 AM GMT+8

我好耐都無睇你日記~ <br>因
>>May 25, 2007 at 9:58:56 AM GMT+8

我覺得無咩所謂 <br>我老公都
>>May 18, 2007 at 4:43:15 PM GMT+8

你個嘉嘉唔知係咪講緊我呢.??
>>April 28, 2007 at 2:20:17 AM GMT+8

@@!? <br>我同你有變咩~
>>April 21, 2007 at 4:52:19 PM GMT+8

好耐冇傾... <br>突然間有
>>March 23, 2007 at 1:59:50 AM GMT+8

傻妹... <br>有咩唔開心既
>>January 31, 2007 at 2:09:30 PM GMT+8

你好耐冇搵你啦~~ <br>你去
>>January 24, 2007 at 10:06:37 AM GMT+8

唉.... <br>嘉嘉去左邊呀
>>December 28, 2006 at 7:20:36 AM GMT+8

你收埋左我個嘉嘉去邊呀!!!?
>>December 28, 2006 at 7:16:51 AM GMT+8

嘉嘉呢?
>>December 28, 2006 at 7:15:24 AM GMT+8

頂你 個肺, <br>快d同我死
>>December 28, 2006 at 7:12:35 AM GMT+8

When you receive
>>December 24, 2006 at 4:51:20 AM GMT+8

NATYAN*,, <br>我地
>>November 27, 2006 at 3:38:21 PM GMT+8

我哭到眼都中埋...怎樣仙可以停
>>November 23, 2006 at 4:09:36 PM GMT+8

i love u yan~~ <
>>October 30, 2006 at 10:46:46 AM GMT+8

yanyan.. <br> <b
>>October 5, 2006 at 1:00:57 PM GMT+8

嗨嗨!!我又來了!!今天也是充滿
>>September 21, 2006 at 4:06:49 AM GMT+8

我好喜歡你ㄉ網站^^所以我會每天
>>September 20, 2006 at 1:52:12 AM GMT+8

雖然我只係一個路人 <br>但我
>>September 9, 2006 at 8:23:38 AM GMT+8

你的present我遲兩日寄..
>>September 2, 2006 at 3:39:23 AM GMT+8

你的present我遲兩日記..
>>September 2, 2006 at 3:34:40 AM GMT+8

wa~~ <br> <br>好正
>>September 1, 2006 at 3:48:48 PM GMT+8

生日快樂呀~~ <br>17歲,
>>September 1, 2006 at 10:30:39 AM GMT+8

還有幾個鐘你就生日 我幫你倒數啦
>>August 31, 2006 at 12:24:36 PM GMT+8

我 10pot 你~~ <br>
>>August 15, 2006 at 2:24:36 PM GMT+8

點講好呢... <br>對她又不
>>August 13, 2006 at 4:18:45 PM GMT+8

49. 朋友中......邊個最
>>July 31, 2006 at 4:58:40 PM GMT+8

返左愛爾蘭後...唔還得唔得ga
>>July 30, 2006 at 5:02:27 PM GMT+8

下!!你home又再發生d 咁的
>>July 29, 2006 at 5:44:54 PM GMT+8

我填左 na~~ <br>o係
>>July 24, 2006 at 12:14:30 PM GMT+8

你dad 有d 唔係幾聽你exp
>>July 23, 2006 at 4:23:14 PM GMT+8

愈睇佢愈似vanness <br
>>July 10, 2006 at 6:26:08 AM GMT+8

你d文好得~~好有想追想睇的感覺
>>July 6, 2006 at 5:03:24 AM GMT+8

減肥計劃?!你唔好減!太slim
>>July 5, 2006 at 4:39:11 PM GMT+8

阿yan... <br>我的生日
>>July 5, 2006 at 3:42:42 AM GMT+8

愛上一個明知一點可能都無ge好朋
>>July 4, 2006 at 2:06:43 PM GMT+8

====== <br>咁瘦都減肥
>>July 4, 2006 at 12:52:50 AM GMT+8

yan... <br>唔慣你事呀
>>July 3, 2006 at 2:00:27 AM GMT+8

好驚,,, <br>頭先睇你個相
>>July 2, 2006 at 5:23:29 AM GMT+8

快去我日記。
>>July 1, 2006 at 4:27:37 PM GMT+8

haha~ <br>真係好搞笑,
>>June 30, 2006 at 2:28:11 AM GMT+8

5+5 好齊心 <br>雖然在唔
>>June 29, 2006 at 3:09:55 PM GMT+8

文章o個個 link 錯左 ar
>>June 27, 2006 at 2:53:39 AM GMT+8

依一刻你最愛邊個?你竟然說允浩
>>June 18, 2006 at 3:18:36 PM GMT+8

睇下愛情合約呀! <br>好正~
>>June 11, 2006 at 12:11:10 PM GMT+8

一個問題煩咁耐都有咖?? <br
>>June 10, 2006 at 2:24:01 PM GMT+8

我有野find 你 <br>請促
>>June 6, 2006 at 7:52:38 AM GMT+8

yan~~ <br> <br>你
>>June 4, 2006 at 4:15:16 PM GMT+8

我真係好佩服你... <br>我
>>June 1, 2006 at 1:27:12 PM GMT+8

yan 我exam end 左 
>>May 15, 2006 at 2:54:42 PM GMT+8

繼續...一千字唔夠位... <
>>April 17, 2006 at 2:25:28 AM GMT+8

點解冇我個名!!!! <br>(
>>April 17, 2006 at 2:21:52 AM GMT+8

http://hk.myblog
>>April 10, 2006 at 8:55:20 AM GMT+8

擔咩心呀~ <br>衰婆~我冇野
>>April 9, 2006 at 11:53:05 PM GMT+8

收到你的信了, <br>傻妹,我
>>March 18, 2006 at 6:42:22 AM GMT+8

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
>>March 4, 2006 at 2:47:08 AM GMT+8

SOR~BUSY +BUSY <
>>February 17, 2006 at 9:49:20 AM GMT+8

看下去...他好像真的很愛你..
>>January 26, 2006 at 6:32:59 AM GMT+8

-0- <br>23/6/20
>>January 16, 2006 at 8:24:44 AM GMT+8

阿欣,見到妳寫既日記我有D感動,
>>January 7, 2006 at 8:27:46 AM GMT+8

唉~見到你地咁... <br>又
>>December 16, 2005 at 11:42:45 PM GMT+8

.......... <br>嘩
>>December 14, 2005 at 9:13:27 AM GMT+8

升了級做「阿媽」.....|||
>>September 5, 2005 at 10:52:18 AM GMT+8

34. 有事先搵你既:阿星 <b
>>September 3, 2005 at 2:37:12 AM GMT+8

我愛你呀yan!!!!! <br
>>August 31, 2005 at 2:22:30 PM GMT+8

下??咩事a? <br>分左咩?
>>August 26, 2005 at 2:43:36 AM GMT+8

好掛住你呀~ <br>唉....
>>July 5, 2005 at 1:00:07 AM GMT+8

嘉嘉同xxx(會唔會仲係阿星呢?
>>May 30, 2005 at 1:43:43 AM GMT+8

哈哈~好開心tim~ <br>我
>>May 21, 2005 at 2:02:10 AM GMT+8

哈哈~ <br>係咪d勁人先踩腳
>>May 20, 2005 at 2:57:03 PM GMT+8

SOR AR~ <br>我金日無
>>May 20, 2005 at 12:14:25 PM GMT+8

激死我喇!! <br>『阿yun
>>May 20, 2005 at 12:09:27 PM GMT+8

5月15 日篇日記個嘉嘉係咪我呀
>>May 20, 2005 at 4:45:32 AM GMT+8

這幾個月來, <br>看到你們
>>May 18, 2005 at 2:14:50 PM GMT+8

我好sorry ar~ <br>
>>May 13, 2005 at 11:00:42 AM GMT+8

你會去溫書我好開心 <br>你真
>>April 7, 2005 at 3:24:00 PM GMT+8

細路~ <br>仲mic 野喊a
>>April 4, 2005 at 4:14:50 PM GMT+8

好耐無上來~ <br>一上來就見
>>March 23, 2005 at 1:36:43 PM GMT+8

仍然抱有些少希望的我 <br>也
>>March 21, 2005 at 11:05:33 AM GMT+8

乜噤灰呀~~
>>March 16, 2005 at 5:41:00 PM GMT+8

真好... <br>我的名字少有
>>February 27, 2005 at 4:54:16 PM GMT+8

曾經愛他至天長地久 <br>分手
>>January 31, 2005 at 11:18:24 AM GMT+8

yaN~ <br>算你la~ <
>>January 20, 2005 at 10:43:31 AM GMT+8

你知我實支持你ga~~~ <br
>>January 20, 2005 at 10:36:27 AM GMT+8

莫非分到一吻後 <br>
>>December 27, 2004 at 3:14:50 AM GMT+8

............. <b
>>December 23, 2004 at 1:01:18 AM GMT+8

只係儲錢冇用, 你既然要自立,
>>December 9, 2004 at 9:34:54 PM GMT+8

「殘」並不單止外貌,亦是內心的表
>>November 26, 2004 at 11:55:42 PM GMT+8

><唉呀~你唔好唔開心啦~
>>November 10, 2004 at 9:33:40 AM GMT+8

但係我對你的日記冇意見... <
>>November 9, 2004 at 10:25:56 PM GMT+8

都無人留言ge <br>有睇就要
>>November 9, 2004 at 6:04:33 PM GMT+8

嘩~濱崎步寫的歌詞呀~超感動~這
>>October 18, 2004 at 2:20:17 PM GMT+8

我睇完你個日記喇,,,多謝你呀!
>>September 19, 2004 at 2:26:20 AM GMT+8

Final Distance最後
>>August 26, 2004 at 1:07:58 AM GMT+8

這位小姐,容我這個路人說句話嗎?
>>July 8, 2004 at 5:32:28 AM GMT+8

『p.s 本身想剪番短d個頭ge
>>June 23, 2004 at 5:33:15 PM GMT+8

留言留言and留言
>>April 16, 2004 at 12:28:30 PM GMT+8

唔慣就算~
>>March 11, 2004 at 1:59:53 PM GMT+8

wa~~~ <br>又開啦~ <
>>March 3, 2004 at 7:12:48 AM GMT+8

..... <br>我好無奈lo
>>February 3, 2004 at 2:05:04 PM GMT+8

HI~ <br>YAN~YAN~
>>February 1, 2004 at 9:12:31 AM GMT+8

夠了...... <br>夠了.
>>January 15, 2004 at 12:37:37 PM GMT+8

哥~ <br>flash ex.
>>November 25, 2003 at 3:24:07 AM GMT+8

=.=
>>October 16, 2003 at 12:17:04 AM GMT+8

咁我閃lu==" <br>886
>>October 9, 2003 at 2:52:23 PM GMT+8

早晨-.- <br>10月6唔係
>>October 8, 2003 at 1:31:16 PM GMT+8

留言 留言 留言 留言
>>October 3, 2003 at 9:29:07 AM GMT+8

http://splash.a-
>>August 14, 2003 at 12:41:40 PM GMT+8

去完camp ~M我ar`~~
>>August 13, 2003 at 2:22:22 AM GMT+8

冇人留言ge????? <br>
>>August 3, 2003 at 7:10:04 AM GMT+8

..... <br>你有冇搞錯.
>>July 24, 2003 at 11:43:43 AM GMT+8

誠徵: <br> <br>關護同
>>July 24, 2003 at 7:05:49 AM GMT+8

我唸住你咁累, <br>又剩下唔
>>July 24, 2003 at 3:40:44 AM GMT+8

係呀~幾好睇架~ <br>你得閒
>>July 8, 2003 at 4:58:47 AM GMT+8

「愛情是死去.活來」le本書好似
>>July 7, 2003 at 10:36:05 AM GMT+8

唔好笑~~
>>July 6, 2003 at 9:03:32 AM GMT+8

個故事好笑嗎?
>>June 16, 2003 at 11:27:43 AM GMT+8

從前,哈姆太郎問打雜:「知唔知點
>>June 15, 2003 at 1:17:19 PM GMT+8

妳想清楚都好架,不過, <br>
>>June 10, 2003 at 1:20:44 PM GMT+8

@.@ <br>你係邊個呀?
>>June 9, 2003 at 1:44:01 PM GMT+8

唔好食咁多安眠藥呀好傷身架 <b
>>June 9, 2003 at 1:15:52 PM GMT+8

搵人扮你男朋友.........
>>June 9, 2003 at 3:19:35 AM GMT+8

唔緊要la~ <br>其實我直都
>>June 7, 2003 at 3:26:50 AM GMT+8

”因為我試過依靠人la~ <br
>>June 4, 2003 at 9:31:04 AM GMT+8

嘩~咩事令到你咁唔開心ar~ <
>>June 3, 2003 at 1:26:44 PM GMT+8

你係咩人? <br>我覺得你既經
>>June 3, 2003 at 1:26:36 PM GMT+8

唔好唔開心la~ <br>如果你
>>June 3, 2003 at 7:52:38 AM GMT+8

安眠藥? <br>我有d唔洗錢嫁
>>June 3, 2003 at 2:47:30 AM GMT+8

http://gb2.hiweb
>>April 26, 2003 at 6:19:36 AM GMT+8

我會在我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五 <
>>April 21, 2003 at 4:46:58 PM GMT+8

Thx for your car
>>March 30, 2003 at 11:25:14 PM GMT+8

會長問慶功宴去邊度好...
>>March 12, 2003 at 2:49:45 PM GMT+8

我邊有唔理你ar =.= <br
>>December 24, 2002 at 11:57:06 AM GMT+8

i watched Harry
>>December 18, 2002 at 10:06:01 AM GMT+8

why do you never
>>December 18, 2002 at 10:03:08 AM GMT+8

Thx u ^3^ <br>愛死
>>December 17, 2002 at 1:47:14 PM GMT+8

可唔可以講下你係邊個....
>>December 9, 2002 at 4:00:38 PM GMT+8

hi~ <br>點解你訂我日記既
>>December 8, 2002 at 2:57:16 PM GMT+8

什麼事那樣開心? <br>不要怪
>>December 8, 2002 at 2:20:49 PM GMT+8

好開心ar
>>December 8, 2002 at 7:31:56 AM GMT+8

人氣: 37032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