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3 月 13 日 星期日 【乍雨乍晴】
最近聽到一件事, 好感動 :
有一位弟兄, 他的女朋友在幾年前去世(當時這位弟兄還未信主呢) ;
這幾年來, 他幾乎每兩個禮拜都買一束花去到女友的墓前.
這種深情, 恐怕世上已少之又少.
不禁想起爸媽之間的深情, 相信也是世上少有.
記得媽失去右腳, 左身又中風, 無法活動自如的時候, 爸總是堅持帶她去咖啡店吃東西,
完全不怕要抱她上下車的不方便, 也完全不理會旁人奇異的目光, 他只要媽媽開心就好.
每當想起這一切, 都覺得我的爸爸是天下最偉大 最好的爸爸!!
>>March 15, 2005 at 12:34:19 AM GMT+8
2005 年 3 月 13 日 星期日 【乍雨乍晴】
~~收錄了這段日子以來留下深刻印象的留言~~
喜歡這句:黑夜,總會過去! 既使面對再大的困難,也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看著你寄來的郵件,觸及心裏被保護的那個地方。嘴角嚐到的是鹹鹹的眼淚!
我也好想念媽媽!去年搭飛機去怡保時,坐在機上也在想:這樣有沒離媽媽比較近?
幾米年前來香港,曾告訴我們,當年是因為一位朋友在北京突然去世,
故他創造了<月亮忘記了>送給朋友的妻及孩子。
很喜歡看你的日記。是窺秘?是共鳴?剛才飯後去了球場看了一會兒天與樹,感覺真幸福啊!
你想起媽媽!我也想起爸爸。我們這些「單親」家庭一起走吧!加油!
有勇氣的人呀! 願你……每次思念……都是……媽媽甜甜的笑容!
能夠在你的日記中被祝賀,真的是我的榮幸!Terimakasei!(亂拼一通)
You are really good in typing Chinese. Well…sorry, I can only type English at this point.
May be I will improve my skill next tim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 with everybody.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thing. There is a purpose for me to be around and know you. It is God will.
See you soon! May our God bless you and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唉!中學同學自殺的消息也是令我感到惋惜及心痛。近日,她的開朗及風趣,
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人生無常,有感動去聯絡及關心某人,真該馬上行動!
或者,我們可以相約去拜訪她的父母和到她墳前憑弔。
嘩﹗寫了很多啊﹗就像與你一起過新年一般 =) 祝新年蒙恩、身心靈康泰﹗
仍是一句: 平安去,平安來!
丫呼~終於放假囉……好輕鬆好自在,好像從黑洞里被放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難以形容的感覺),妳呢?……祝 快樂……
How are you, My dear friend? Nice to meet you here. Are you going back to S for CNY?
If you go back, do contact me; so that we can have a nice meeting.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Bye…From: Super secret admirer
看見同學在燙袍,心想……兩年後,到我畢業!
欣賞你們有情有義的一班。
身為當時人的我,也不太清楚歌詞的內容。今早一邊刷牙聽到小丸子的心事……牙膏
也差點噴了出來。為了讓你能完全體會熱維他奶的感情,我決定……遲些告訴你……
還好嗎??抱歉,這麼久才寫給妳。功課太多,哈哈……好不容易才解決掉……
妳的日記寫的好好唷……厲害哦……哈哈……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前几天,
寫得還不錯,後來就亂七八糟……呵呵……實在的……哈哈……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
要顧好身體唷……就此停筆……88 :)
非常同意,每次落筆都是帶點沉重,謹慎所寫,不敢在別人傷處中無意再加上痛!
運動不行,遊戲不行,玩樂不會;就是你最可愛的地方!!
在生命中,有人可愛,可被人愛,都是最大的福氣!
願人不知被愛時,我們仍能去愛!
你要學百丈禪師:「一日不做事,一日不吃飯」;你一日不寫論文,一日不寫日記。
我絕對認同每逢佳節倍思親—愛之深,念之切……感謝神,你與媽媽的記憶都是美麗的!
萬水千山總是情,那是因為在這萬水千山之中有造物者的深情!問世間,情是何物?
十架光環裏藏住祂對世人的無限神情!除此之外,其實並無別情。因為此情彼情,
離了基督,終是無情!於是,就有了從無情到神情的旅程!
剪了一個靚頭是好兆頭,恭喜你!
好懷念藍天白雲的你,對身邊的人事物充滿了無限的興趣,細心的觀察及貼近人心的分享。
曾幾何时,你被生活中的事奉,學業,家庭等壓的好累。如今,烏雲依舊,壓力依然,
但在文字中,你的心再次飛翔了起來!加油,藍天白雲!我會是你最忠實的讀者!
大家都是同路人,同樣為畢業論文而忙,當有一點進展及有新發現時,就會興奮莫名。
但更多的時候,都是迷失在那些「豐富」的資料當中,亦為漸近的「死線」弄得憂心
忡忡……加油呀!戰友
能在文字中見到妳的心聲,見到妳心靈深處對神每一作為的回應,能在此與妳神交,
真的很好!!為妳禱告!
主所愛的,真的為您感恩,看到文字,生動就像看到你溫柔的微笑一般。更為您感恩,
因為您有著天父賜與的能力去駕禦文字,讓人可以藉您的文字來深化生命的深度!
有笑有淚,卻又是活生生一個滿有生命力的女孩!主何等愛您!~禱念
對啊……我也為了那12年的見證而非常感動,現在想起也想哭……再配合自己做論文,
訪問了一些宣教士,他們卻是獨個兒的去掙扎……心裡十分難受的。
有妳的文字,上帝的祝福,伴我渡過每個清晨……那种感覺很好!
文字,真是太喜歡文字了,所以,讀你的文字,也像找到了文字的共鳴者。
加油啊,傳道書的研究者。
願感動你們的靈加倍的感動我。
神聽禱告!今日早會的信息回應了我昨日的禱告!當昨日上課提及靈魂體,
靈是與神交往的部份,我便有所反省,我近日的對神敏感程度非常低,很少從各方面
看見神對我的提醒、教導等等,於是昨晚我便在敷面的時候向神禱告,求神開我的眼睛,
看到祂,在今早的信息便叫我們不要看自己,要看神,感謝神!多謝主!
姐姐,你超級勁!!一天找到那麼多文章!!我也認同「困難總是可以克服的!!」
We shall overcome!!!!
「我覺得分享是快樂的,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一切的一切。之後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幾米
看你的文字令我想起小思的一句話:情能動人,也能支持自己。
感謝主!最近名言:能與人分享是最幸福的。盼望你繼續與人分享你的幸福啦!
>>March 14, 2005 at 12:22:22 PM GMT+8
2005 年 3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令我很感動:
(1)一清早連市區溫度也只有十度的時候,卻有一班長者參加8:30am的早堂崇拜,而且他們8:00am已經來到,一問之下,才知有多位是遠至tuen mun,西貢,西環,當我見到他們拿著柺杖吃力地上樓梯的時候,我心裡問上帝,我年老的時候,會在那裡,我會否仍然堅持返教會。
(2)上主日學的時候,一班長者架起眼鏡,一同唸聖經,二十多位的長者一起唸,聲音好動聽,我又不期然心裡想,上帝你多麼愛他們,你讓他們仍能健壯,一同上主日學,我年老的時候,我又會在那裡,我仍會上主日學,仍會堅持讀聖經?
(3)下午參加了一個成人音樂分享會,原來是成人詩班3周年,並且當中有位詩班員今天八十歲大壽,她分享說唱得幾耐得幾耐,望著20多位長者在台上唱了兩個鐘,心裡想我八十歲的時候在那裡,會否仍然站在台上讚美上帝,我會否仍然將生命主權交給神。
各位,當我們仍然有氣有力的時候,請好好珍惜擁有的機會,讓神在你生命上動工。
也願我們八十歲的時候,可以一同讚美神。
~摘自雲英同學之分享
>>March 14, 2005 at 1:00:33 AM GMT+8
2005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五 【雷雨】
據說這是自1988年以來, 最冷的三月;
早上好像有19度, 現在8.7度, 明早市區9度.
>>March 12, 2005 at 1:46:15 PM GMT+8
2005 年 3 月 9 日 星期三 【晴】
前幾天, 一位同學在面對一個突發的情形時說: "還好身邊總有人在".
想起當年在冬天去跑步, 天還是好黑好黑. 走去球場的時候, 心裡是怕怕的, 開始跑的
時候, 心裡也是怕怕的. 跑的時候, 總會在等待一個聲音, 一個熟悉的, 沉重的跑步聲; 只要一
聽到那個聲音, 整個人就輕鬆下來, 可以很放心的繼續跑.
那個聲音, 是一位很關心我的教授的跑步聲. 一聽到聲音, 知道有認識的人在, 就放心了.
這個星期, 渡過了兩個黑暗, 都是我最害怕的, 一個名叫考試, 一個名叫presentation; 它們已經
帶給我兩個多星期的焦慮, 壓力, 情緒失調等等狀況. 對於向來"自食其力"的我來說, 並未想到
要向人求助.
然而, 很奇妙的, 原本只是說說叫好友幫我溫書, 他卻真的很認真的幫我; 好友們知道我看那些
英文資料看到喊救命, 常為我禱告(結果每次我看了十多次都不明白, 想要放棄, 然後心中禱告
的時候, 總會忽然明白多一點); 也有好友常給我打氣加油; 好友們知道我對要present的東西搞
不清楚以及沒有信心, 都主動來鼓勵我講給他們聽, 更神奇的是, 在我講得不清不楚的時候, 房
友竟然說他正在看的筆記與書本有相關與重要的資料, 我一看, 馬上就"打通"了我最不明白的
東西!! 神奇 神奇, 神真奇妙!!
感謝天父, 知道我的弱點, 在我身邊放了那麼多人幫助我. 無論有多黑暗, 身邊總有人在!! Gambate~
>>March 10, 2005 at 2:33:55 PM GMT+8
2005 年 3 月 8 日 星期二 【晴】
第一次在這裡讀書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在早晨六點鐘去球場跑步, 跑八至十圈.
最喜歡的是在冬天的時候, 在一片漆黑中, 告訴自己一定要咬緊牙關繼續跑下去,
因為不久之後, 天就會亮了.
從"天黑跑到天亮"的那個感覺, 好"正" ! 黑夜, 總會過去 !
>>March 9, 2005 at 7:37:41 AM GMT+8
2005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一 【晴】
今天聽到一句蠻有啟迪性的話,「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變臉』成為香港人的文化?」
>>March 8, 2005 at 5:54:49 AM GMT+8
2005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一 【晴】
今天, 幾位好朋友, 不約而同的, 都穿了同一個顏色的衣服, 同一類型的褲子;
然後, 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拍下這個巧合, 這個巧合, 好好笑.
想起好多年前, 也與幾位好朋友, 大家出外讀書時, 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然後拍照; 那個影像, 仍然清晰的留在腦海中. 但其中一位好友, 已失去聯絡.
照片, 顯示的是一個當時 ; 但拍進去的那份情 (無論友誼的繩線如何展延), 永在心中.
>>March 8, 2005 at 5:54:43 AM GMT+8
2005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一 【晴】
~WOMEN Deserve the Best~
A woman will get only what she seeks.
Choose your goals carefully.
Know what you like,
and what you do not like.
Be critical about what you can do well.
Choose a career or lifestyle that interests you
and work hard to make it a success
but also have fun in what you do.
Be honest with people and do your best
but don't depend on anyone
to make life easy or happy for you
(only you can do that for yourself).
Be strong and decisive
but remain sensitive.
Understand who you are
and what you want in life.
When you are ready to enter a relationship,
make sure that the person is worthy of
everything you are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Strive to achieve all that you want.
Find happiness in everything you do.
Love with your entire being.
Love with an uninhibited soul.
Make a triumph of every aspect of your life.
08.03.2005
>>March 8, 2005 at 5:41:45 AM GMT+8
2005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一 【晴】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1 Cor 13: 4-8
>>March 8, 2005 at 12:22:16 AM GMT+8
|

天上天下 地上人間 http://meeling.blogspot.com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今天是藍天白雲部落兩周年的生日;
>>January 5, 2007 at 10:16:06 AM GMT+8
Do you mind writ
>>September 20, 2006 at 4:12:41 AM GMT+8
喜歡留在這裡看你的日記;
<br
>>August 21, 2006 at 8:48:33 AM GMT+8
From your blogsp
>>August 21, 2006 at 1:06:37 AM GMT+8
I really appreci
>>August 20, 2006 at 3:05:19 AM GMT+8
不記得甚麼時候訂過你的日記...
>>August 19, 2006 at 5:13:12 PM GMT+8
我也將你的網址給了阿詠
>>June 5, 2006 at 1:02:07 AM GMT+8
媽媽,給我搖籃的媽媽!
<br>
>>May 30, 2006 at 4:21:14 AM GMT+8
你的手握在主手中呢!
<br>h
>>May 23, 2006 at 2:54:08 AM GMT+8
今晚送了"The Purpose
>>May 16, 2006 at 5:19:11 PM GMT+8
最愛這一句:
<br>
<br>
>>May 16, 2006 at 5:08:50 PM GMT+8
為你獻上無限感恩!
<br>好一
>>May 16, 2006 at 12:54:22 PM GMT+8
看到妳與媽媽的一份情,很感動。
>>May 14, 2006 at 4:29:31 PM GMT+8
好一篇"媽媽的破衣",期待著妳將
>>May 13, 2006 at 2:36:01 PM GMT+8
我淚在流!
<br>
<br>我
>>May 7, 2006 at 5:27:27 PM GMT+8
可以被女兒懷念
<br>妳的媽媽
>>May 6, 2006 at 5:45:56 AM GMT+8
見係你咋,
<br>God wi
>>May 2, 2006 at 1:17:28 PM GMT+8
一年輕初信姊姊身邊的朋友,一個個
>>April 26, 2006 at 4:25:47 PM GMT+8
如果有四十年...我仍是會選擇好
>>April 26, 2006 at 1:11:29 PM GMT+8
回覆了你的"e貓", 去看看啦!
>>April 23, 2006 at 11:57:36 AM GMT+8
真歡喜 有你作友伴!
>>April 17, 2006 at 3:45:51 AM GMT+8
我想大家都可以為余傳道的家人出一
>>April 12, 2006 at 12:59:05 AM GMT+8
除了考慮中間或靠邊,我會考慮堅持
>>April 6, 2006 at 4:16:14 AM GMT+8
今年的清明可熱呢!情境頓時沒有那
>>April 5, 2006 at 10:13:31 AM GMT+8
又每日一問?
<br>
<br>
>>March 30, 2006 at 12:42:52 PM GMT+8
灰心喪志的時候
<br>永遠記得
>>March 30, 2006 at 11:58:52 AM GMT+8
是否體會神工作的開始?!
>>March 30, 2006 at 5:51:49 AM GMT+8
ML:妳大可每日一題目,出來考人
>>March 29, 2006 at 3:31:24 PM GMT+8
絕境、極限之後是什麼? 我不知道
>>March 29, 2006 at 2:51:00 PM GMT+8
絕境--沒有盼望之地
<br>
>>March 29, 2006 at 1:53:47 PM GMT+8
絕境、極限之前是路—人生路,絕境
>>March 29, 2006 at 11:13:49 AM GMT+8
haha...我要一口井 :-)
>>March 26, 2006 at 3:34:50 PM GMT+8
寧靜可以療傷。
<br>
<br
>>March 21, 2006 at 6:44:01 PM GMT+8
是的,聞者傷心。我家有貓,當然明
>>March 20, 2006 at 6:00:50 AM GMT+8
聞者傷心……
>>March 20, 2006 at 3:57:16 AM GMT+8
我就最喜歡跟小朋友說天說地,全是
>>March 17, 2006 at 4:13:05 PM GMT+8
我也有對青少年對話的陰影,常怕無
>>March 17, 2006 at 3:26:34 PM GMT+8
離別與會合是人生應有的節奏,
<
>>March 8, 2006 at 9:35:09 AM GMT+8
今日L老師的提醒及勸勉─
<br
>>March 7, 2006 at 2:18:30 PM GMT+8
我都受過尋找自己的困擾,畢竟歲數
>>March 4, 2006 at 5:43:37 AM GMT+8
天氣嚴寒,小心身體,不論妳是誰,
>>March 2, 2006 at 4:36:57 AM GMT+8
剛剛在朋友的blog內看到他問,
>>March 1, 2006 at 4:18:23 PM GMT+8
妳心默默無聲…不要怪我打擾,我只
>>February 26, 2006 at 11:14:23 AM GMT+8
這兩個朋友的故事我之前已看過,現
>>February 25, 2006 at 2:10:23 PM GMT+8
送給你的
<br>原是天父
<b
>>February 25, 2006 at 5:58:28 AM GMT+8
yes, 我手寫我心!
>>February 25, 2006 at 3:53:48 AM GMT+8
福杯滿溢
>>February 24, 2006 at 6:04:53 AM GMT+8
加油!努力!休息!支持您!
>>February 22, 2006 at 10:20:12 AM GMT+8
許多事情
<br>無法參透
<b
>>February 22, 2006 at 12:52:24 AM GMT+8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
>>February 18, 2006 at 3:30:19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