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
要撇棄大兒子的心
我知我的問題還未解決
是我情緒化的根源
小組佈道會
要尋回失喪的靈魂
一切進行順利
獨自在發顛....
從來不是一個懂得表達的人
請包容我!
>>December 2, 2004 at 7:44:14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
『童心未泯』
小時候總愛幻想
特別喜歡叮噹
因為他能實現我們許多的夢想
東想想,西想想
這樣才不枉過童年
我愛天馬行開!
>>November 26, 2004 at 8:47:42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
做錯野係米每一次都一句對唔住大哂呢?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阿摩司書3:3)
>>November 26, 2004 at 8:41:58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
18/11 (四)
睇《公主復仇記》with阿林
thx 阿林請睇戲!
好悶,亦估到佢d劇情,的確係一套爛片...
真正的王子係唔會令公主傷心!
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王子
只有那些扮王子的偽君子?
同樣亦沒有真正的公主
只有那些假扮公主的巫婆!
20/11 (六)
超級牙痛!
害怕蛀牙
平日已經早晚一次擦牙@"浪"口
不會是我吧?
我是蒙頭的女孩!
報道會由1127改為1204
要好好珍惜神恩賜看一個星期
佈道會各人已有不同的服侍崗位
遊戲:ALEX
敬拜:我
話語:賢
見證:大佬威@坦妮
呼召:ERIC
結他:大佬威
我們當中各有不同的懼怕/軟弱
但既然神恩賜我們這個職份
我們就要珍惜這個成長的好機會
21/11(日)
牙痛,嚴重左,塊面都微腫
牙痛真的殘過大病
再一次體會到....
心情不好
想發脾四
想訓又訓唔到
想食又食唔到
夜晚....忍不住哭了出來
覺得自己真像個傻瓜
今天又頹廢了一整天...
22/11 (一)
很開心
原來唔係蛀牙
唔洗杜牙根
只係智慧齒唔係好夠位生
所以導致牙肉發炎
感謝主聽我的禱告!
哈哈....
低B.....
今日發現了導致我情緒病的一大原因!
>>November 22, 2004 at 9:21:13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
耶和華對我說、你再去愛一個淫婦、就是他情人所愛的、好像以色列人、雖然偏向別神、喜愛葡萄餅、耶和華還是愛他們。
(何西阿書3:1)
學愛人
學包容
學忍耐
學謙卑
學順服
學唔要面
學control my emotion
我在逃避中??
thx ira的支持禮物!!
>>November 17, 2004 at 6:57:35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颳風】
為何神會讓此等悲劇發生?
美 國 著 名 牧 師 葛 培 理 的 女 兒 安 妮 於 911 後 ,
被 美 國 某 電 視 台 邀 請 上 一 早 晨 節 目 。
主 持 人 單 刀 直 入 問 「 為 何 神 會 讓 此 等 悲 劇 發 生 ? 」
她 以 神 的 睿 智 , 道 出 一 番 見 解 ︰ 我 深 信 神 跟 我 們 一 樣 , 為 此 事 極 度 痛 心 。
但 美 國 人 在 這 些 年 來 , 將 神 從 學 校 中 趕 走 、 將 祂 從 政 府 內 踢 走 、 將 祂 從 我 們 生 活 中 剔 走 。
作 為 一 位 紳 士 , 我 相 信 神 只 有 默 默 地 從 我 們 的 生 活 中 無 奈 淡出 。
當 初 是 我 們 自 己 叫 神 離 開 , 為 甚 麼 現 在 又 要 問 祂 到 底 在 那 裡 ?
為 甚 麼 我 們 有 權 質 問 神 , 為 何 不 保 護 美 國 人 ?
不 如 讓 我 們 回 顧 美 國 這 幾 年 的 道 德 發 展 , 好 嗎 ?
某 年 , 有 人 提 出 , 學 校 內 不 可 祈 禱 , 因 為 學 校 應 宗 教 中 立 , 學 校 無 權 要 求 學 生 祈 禱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
某 月 , 有 人 覺 得 教 導 人 「 不 可 殺 人 、 不 可 偷 盜 、 要 愛 鄰 舍 」 的 聖 經 落 伍 , 不 如 把 它 從 學 校 中 拿 走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
某 日 , 有 人 說 ︰ 「 孩 子 的 自 尊 心 很 脆 弱 , 我 們 不 應 使 用 體 罰 。 」
( 說 這 話 的 人 , 他 的 孩 子 最 終 自 殺 身 亡 。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某 刻 , 有 人 說 ︰ 「 時 代 變 了 , 老 師 、 校 長 不 應 責 罰 學 生 , 學 生 承 受 太 大 壓 力 了 。 」
因 怕 惹 怒 家 長 , 引 起 傳 媒 報 導 , 學 校 不 敢 處 罰 學 生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又 有 人 說 ︰ 「 孩 子 有 人 權 , 他 們 有 權 接 受 墮 胎 手 術 , 更 沒 有 責 任 通 知 父 母 。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他 說 ︰ 「 與 其 閃 閃 縮 縮 , 不 如 主 動 教 孩 子 如 何 使 用 安 全 套 。 反 正 孩 子 都 是 好 奇 嘛 , 婚 前 性 行 為 , 沒 甚 麼 大 不 了 !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有 人 說 ︰ 「 工 作 跟 私 人 生 活 應 分 開 , 只 要 那 總 統 能 搞 好 經 濟. . . . .
我 們 幹 嗎 要 管 人 家 的 私 生 活 ? !人 人 都 有 私 隱 嘛 !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
有 人 說 ︰ 「 瀏 覽 色 情 網 站 是 個 人 自 由 , 即 使 是 兒 童 色 情 網 站 又 如 何 ? 這 都 是 個 人 言 論 自 由 , 關 你 甚 麼 事 !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
有 人 說 ︰ 「 現 代 人 應 有 開 放 思 想 , 電 視 、 電 影 的 色 情 、 暴 力 , 只 不 過 在 反 映 社 會 實 況 。
關 於 毒 品 、 強 姦 、 謀 殺 、 惡 魔 的 歌 詞 , 也 不 過 是 宣 洩 情 緒 、 紓 緩 壓 力... ... 為 何 要 大 驚 小 怪 ? 想 做 就 去 做 嘛 ! 」
我 們 說 ︰ 「 無 問 題 ! 」
成 年 人 為 社 會 訂 下 以 上 種 種 「 社 會 制 度 」 後 , 我 們 又 要 追 問 ︰ 為 甚 麼 現 今 孩 子 沒 有 良 知 ? ? ? 為 何 孩 子 持 槍 殺 人 ??? 為 何 13 歲 的 孩 子 已 為 人 父 母 ??? 為 甚 麼 911 慘 劇 要 發 生 ?
神 無 奈 地 答 ︰ 「 孩 子 呀 !是 你 們 不 許 我 踏 入 『 你 們 的 生 命 。 』
若 細 心 思 索 , 不 難 發 現 這 一 切 是 我 們 自 己 做 成 的 , 我 們 親 手 摧 毀 了 自 己 所 栽 種 的 。
有 趣 的 是 , 人 們 離 棄 神 , 卻 又 質 問 神 為 何 整 個 世 界 正 走 向 地 獄 的 門 口 。
有 趣 的 是 , 我 們 相 信 報 紙 所 說 的 , 卻 質 疑 經 上 所 說 的 。
有 趣 的 是 , 你 可 以 透 過 電 郵 發 出 笑 話 , 並 且 很 快 被 廣 傳 , 但 當 你 發 出 與 神 有 關 的 信 息 時 , 人 們 卻 猶 豫 。
有 趣 的 是 , 不 雅 及 色 情 的 文 章 在 網 上 自 由 地 發 放 ; 但 在 學 校 及 工 作 環 境 中 , 對 於 神 的 公 開 討 論 卻 被 抑 制 。
你 正 在 想 什 麼 呢 ?
有 趣 的 是 , 當 你 把 這 封 郵 件 轉 送 出 去 時 , 你 不 會 發 給 很 多 人 , 因 你 不 知 道 其 他 人 會 怎 樣 看 你 。
有 趣 的 是 , 你 對 別 人 怎 樣 看 你 比 對 神 怎 樣 看 你 更 加 在 意 。
若 你 認 為 這 是 有 意 義 的 , 把 這 封 電 郵 傳 給 其 他 人 吧 , 否 則 , 把 它 棄 掉 吧 !
沒 有 人 會 知 道 的 , 但 是 若 你 棄 掉 這 思 想 過 程 的 話 , 便 不 要 投 訴 現 今 的 世 界 不 像 樣 了 !
>>November 17, 2004 at 6:48:48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一 【颳風】
傻瓜的心事
又有誰能明?
我不會是個笑話!
今日先知道一個荒謬理論
訓得多,會眼細
笑得多,會口大
眼細既人好少會近視
好有科學根據架!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食物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衪也看見這世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了你
哈哈....低b!!
>>November 16, 2004 at 6:50:27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一 【颳風】
『別空口說愛』
有一位老人,收藏了許多價值連城的古董。
老伴早死,留下三個孩子,長大都出了國。
孩子不在身邊,所幸還有個學生,跟出跟進的伺候。
許多人都說:「看這年輕人,放著自己的正事不幹,
成天陪著老頭子,好像很孝順的樣子。誰不知道,
他是為了老頭子的錢。」
老人的孩子們,也常從國外打電話,叮囑老父要小心被騙。
「我當然知道!」老人總是這麼說:「我又不是傻子!」
老人死了。律師宣讀遺囑時,三個兒子都趕回來,那學生也到了。
遺囑宣讀之後,三個孩子都變了臉。
因為老人居然糊塗到把多半的收藏都給那個學生。
「我知道他可能貪圖我的收藏。」
老人的遺囑寫著:「但是在我蒼涼的晚年,真正陪我的是他。
就算我的兒子愛我,說在嘴裡、掛在心上、卻不伸出手來,
那真愛也成了假愛。」
相反地, 就算我這位學生對我的情都是假的,
假的幫我十幾年,連句怨言都沒有,也就應該算是真的!」
所以,如果你真要付出愛。
請伸手去做,別空口去說。
因為....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人們可能會忘記你所說的,忘記你所做的,
但他們不會忘記你所給他們的感覺。
>>November 16, 2004 at 6:18:35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
10/11 (三)
夜晚開完兒童camp既義工會,
就同左名yan行左一陣又一城
坦白就係解決所有問題既要素之一
then等埋細妹一齊返屋企
我們很少會這樣單獨相處
大家都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既熟悉又陌生的親人
今次回家路程,主動同細妹傾左好多野
亦是我第一次那麼勇敢地同佢分享信仰既經歷
雖然佢無即時答應跟我返教會
但我知已是我勇敢咁踏出第一步
感謝主!
當信主耶穌,我和我一家都必得救!
11/11(四)
放工,行街with agnes
撞到tannie同brain拍拖拖,哈哈...
傾電話的日子
IRA...支持你!!
12/11(五)
去同賴志光影畢業相
出年就輪到我地
唔知到時會係點呢??
>>November 15, 2004 at 8:36:18 AM GMT+8
2004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二 【微冷】
What happen with me?
i've tried my best la!
the quiz is still like this
ok |et it be....
朋友們經常說我喜歡笑
甚至對我這樣感到大惑不解
哈哈...我現在才發覺原來自己真的很喜歡笑
開心時我會閞懷大笑
聽笑話我會捧腹大笑
發呆時我會獨自傻笑
連傷心我都強顏歡笑
我好像天生不懂哭泣
笑變成了我的特色
亦成了我表達情感的動作
I doubt if i suffer from mood disorder
我係一個小小小傻瓜
>>November 10, 2004 at 7:54:43 AM GMT+8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篇)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傻花花~ 加油丫~~
<br>為
>>February 14, 2010 at 3:16:23 PM GMT+8
在這裡要宣佈...
<br>大J
>>February 4, 2010 at 7:46:18 AM GMT+8
慧美~~受過傷的心是不會瞬間癒合
>>March 5, 2009 at 12:32:48 PM GMT+8
hey~~我係nicola呀~~
>>November 28, 2008 at 12:33:22 PM GMT+8
生命影響生命
<br>這句話說的
>>November 28, 2008 at 12:29:15 PM GMT+8
慧美你要開心d啦^0^
<br>
>>November 26, 2008 at 3:52:41 AM GMT+8
親愛的
<br>
<br>堅持到
>>February 26, 2008 at 3:01:22 PM GMT+8
傻強~
<br>無聊跟過
<br
>>January 16, 2008 at 7:08:01 AM GMT+8
和阿賢大叫的video 好搞笑!
>>December 18, 2007 at 5:20:52 PM GMT+8
Add oil ah~
>>October 26, 2007 at 6:58:47 AM GMT+8
主內寶貝親愛的同工:突然想起一首
>>September 10, 2007 at 7:33:19 PM GMT+8
幾時入伙?
<br>
<br>我
>>August 4, 2007 at 3:49:26 AM GMT+8
慧美,妳要加油呀。被拒絕是生活的
>>April 19, 2007 at 8:51:45 AM GMT+8
好耐冇見........
>>March 26, 2007 at 2:04:33 AM GMT+8
加油~ 每個行業都有困難之處,
>>March 12, 2007 at 7:34:28 AM GMT+8
新年快樂呀!
>>February 26, 2007 at 2:15:07 AM GMT+8
勤D日記啦!
>>February 3, 2007 at 4:28:42 AM GMT+8
入左行之後,發覺好多人同事都比想
>>December 8, 2006 at 6:13:25 PM GMT+8
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大家的近況消息
>>November 27, 2006 at 5:25:52 PM GMT+8
一定要keep 好身子呀!
>>November 9, 2006 at 6:37:39 AM GMT+8
雖然遲左, sorry~
<br
>>October 5, 2006 at 4:06:30 PM GMT+8
嘩!有自己既房呀!!
<br>好
>>September 8, 2006 at 2:35:27 PM GMT+8
細味你的showhappy...
>>August 20, 2006 at 2:32:49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July 23, 2006 at 4:19:27 PM GMT+8
小心你的腳呀~~~~~
>>July 19, 2006 at 2:51:17 PM GMT+8
加油呀!
<br>全因為你的建議
>>July 8, 2006 at 6:48:45 PM GMT+8
我msn leunglai200
>>June 30, 2006 at 6:53:53 PM GMT+8
http://diary.sho
>>June 27, 2006 at 3:59:36 PM GMT+8
我最近的心情,同你也很似,真的很
>>June 9, 2006 at 3:46:46 PM GMT+8
如果你要出國,我都會陪你走一趟^
>>May 31, 2006 at 5:53:18 PM GMT+8
記得Rinna 話過每一個人都會
>>May 28, 2006 at 4:28:16 PM GMT+8
有過份的壓力便要處理
<br>不
>>May 18, 2006 at 4:39:05 PM GMT+8
不要常想人們怎看你了,
<br>
>>May 11, 2006 at 3:53:57 PM GMT+8
你是最美的~~~加油呀~~~
<
>>May 11, 2006 at 6:04:22 AM GMT+8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br>為甚
>>April 2, 2006 at 9:03:57 AM GMT+8
妳已經很好的了!
<br>
<b
>>March 22, 2006 at 6:42:21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March 16, 2006 at 5:21:10 AM GMT+8
好耐冇見!
<br>得閒找我食飯
>>March 14, 2006 at 7:52:11 AM GMT+8
好多謝你鼓勵~
<br>雖然我唔
>>March 11, 2006 at 1:31:11 PM GMT+8
有足夠的休息..正能量會多"d"
>>March 1, 2006 at 2:52:16 AM GMT+8
哇哈哈.....多想是好的...
>>February 21, 2006 at 6:47:51 AM GMT+8
做咩呀~~美美...
<br>好
>>February 15, 2006 at 5:02:47 AM GMT+8
新年快樂 :)
>>February 7, 2006 at 2:44:57 PM GMT+8
http://www.xanga
>>February 5, 2006 at 2:39:16 PM GMT+8
第一次係SHOW HAPPY 牛
>>February 1, 2006 at 1:28:23 PM GMT+8
努力,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們也
>>January 25, 2006 at 6:42:29 PM GMT+8
做咩?你屋企有事嗎?
<br>f
>>January 24, 2006 at 2:53:51 PM GMT+8
add oil...kimmy
>>January 13, 2006 at 8:34:1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
>>January 3, 2006 at 4:00:12 AM GMT+8
我是坐朋友車遊青衣車河的,
<b
>>December 30, 2005 at 9:30:05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