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GCC☆傻花花++☆慧美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

2005 年 1 月 1 日 星期六 【乍雨乍晴】

感謝主讓我更新及得到醫治

唔想小區變成了拍拖聖地
唔想小區變成一班屬世基督徒的聚腳點
我想小區會是除了玩
個個都會肯出席建立生命的屬靈聚會
這就是我的期望

i'm not老油條
堅持!

少一點猜疑
多一點信任
這是我一向的待人處事技倆
i'm loving it!!

>>January 5, 2005 at 2:37:51 AM GMT+8


2004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 【乍雨乍晴】

Happy New Year!!

Happy 2005!!
It Must Be!

今日領聖餐
興奮的
喜樂的
坦妮,大佬威可以同我,賢仔,亮亮,星,eric一齊領聖餐
真的很像天國的感覺


勁眼訓....
帶敬拜
新一年
我地既心要更新而變化

『恢復我
起初的愛心
不是為我
而是為你百姓...』

thx 亮亮的新年祝福
交換新年禮物
哈哈....抽到坦妮的5隻winnie the pooh系列杯
thx.....真係好大的一份禮物.....一切分餅分杯呀

then為明天的小區聚會禱告
期待明天的更新

>>January 5, 2005 at 2:45:35 AM GMT+8


2004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四 【乍雨乍晴】

百感交雜

Good Bye My Lovely 2004

這一年
總括而言是喜樂的
夜晚返半宵祈禱會
看到了好多以前既相
哈哈....我就是這樣長大的
有喜有悲
有想離開,有唔捨得
這4年來...
我過過像家一樣相親相愛,嘻嘻哈哈的小組生活
也過過只有4個人,看著組長組員互相痛哭的小組
在學生區可能係最後半年既生活
身心年齡增長了不少
學生區....將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哈哈....賢仔上堂講野
多謝惠華,星,亮亮,eric同我
有一點唐突,不過是開心的,thx我的好弟兄

呢一年係我成長最多的一年
第一年keep住返祈禱會
第一年開始想做組長
第一年會想下係神入面既異象
第一年經歷如何在百般既試鍊中仍得著大喜樂
第一年去交流
第一年實現到咁多一直而來既興趣

感謝主
這一年我不是白過的
感謝曾經做過我的組長們:謝詠詩,星,sam,亮亮,每一個都給我不同感覺@栽培
感謝我的好弟兄賢仔
哈哈...我不會忘記你那句:『一家人!』,愛心sms同婆媽電話
仲有好男人eric....多謝你的concern call
仲有坦妮...嘻嘻...今年認識左你呢個傻瓜,真的勁興奮呢,你是我教會中最投契的姊妹
當然唔少得大佬威
多謝你的主動關心@笑話,我不會忘記你總會係我downdown地時拋出一句可愛的笑話
說真的,你真的比以前成長了不少,keep on fire in jesue love
當然唔多少得一D關心過我,支持過我好朋友啦,心照吧!

carol要走了
其實真的唔捨得
佢真係我心中欣賞的好女孩
溫柔,忍耐,隨和.....我是心底的喜歡妳

新一年
我要做個更溫柔及沉默的女孩子
聖經話過,有智慧的女人,是應該沉默的!
學習少一點說話,多做一點榮神益人的事

仲有係....事奉咁耐
係時候要恢復起初的愛心!

夜晚入青衣老地方食燒夜
then 去yanny屋企join半個舊小組活動
係有點兒控制不住我的情緒
so sorry
原本想住同pat,winnie,英玲,yanny一齊傾下心事
but sudenly...ah....算吧.....
如果連我們也做不好基督徒的見證
又怎能說服別人相信耶穌呢?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箴言10:12)

>>January 5, 2005 at 2:46:28 AM GMT+8


2004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二 【乍雨乍晴】

27/12(一)
人物:教會學A (我,亮亮,賢,大佬威,坦妮,ERIC,RAY,ALEX,BRENDA,CATHY,SHIRELY,婓瑜,誠,大孖,細孖,誠表哥,樹峰,倫爺,芝,星,.....)
時間:1030,係呀,朝早10點半喎....
地點: TuenMan龍古灘BBQ

早上來一個醒神的敬拜
再來一些有意義的ice break
進入我們的活動

沒有來的人...少少失望....真的愈睇愈似...嘻嘻....
哈哈....多謝ALEX的雪糕柸,你真的很可愛!
阿RAY都好抵死囉....我不會忘記你如何赤腳下水....

感謝主!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別人笑看我是個貪玩濫情低b妹不要緊
我相信在主耶穌心目中,
我卻是個可愛的寶貝公主
仲記得阿賢果句
『我係王子,你米係公主囉!』
主愛每一個寶貝的兒女...
主愛大過天

28/12-29/12

入了烏溪沙的兒童camp做了兩日一夜的組長義工
根據多年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
面對這班單純文靜的小朋友都駕輕就熟
哈哈....你地真係超可愛呀

雖然唔係享受CAMP
不過都有唔少難忘回憶
天寒地凍@印度人食麵包,朝氣勃勃→死氣沉沉,1分鍾廣告,攤位遊戲,KILLER,3級豬,唐瑋琪....

哈哈....最後我呢個翻版唐瑋琪都冇同真人影相
因為真係忙到爆.....

>>December 29, 2004 at 10:56:40 AM GMT+8


2004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颳風】

地點:旺角家樂商場美心
時間:1700
人物:我,yanny,pat,winnie,英玲,萍萍
簡單而隆重的打扮
happy short gathering&shopping
真的很想抽到英玲同萍萍的禮物

撞到李科維
又型仔左喎
又多一個朋友回港過聖誕
期待gathering

我真係好鍾意地鐵站果首聖誕歌
俾人好開心活潑既感覺
feel so good

地點:中環電車總行
時間:1930
人物:我,yanny,佢男朋友wallance,pat,winnie,英玲,萍萍,林菁,肥強,美音,nike,阿怡,蕃茄,小狗,阿貴同佢地dfriends
(總計33人)

第一次租電車,仲要成班人咁人齊
雖然有好多都係到時先識
不過都總算係咁啦
我這班最好的朋友
還記得這是我們的第5個聖誕嗎?
同你地一齊,總有意外驚喜
你們還浪漫過我的情人呢...

今天的禮物總是食物
我唔想食聖誕樹食到面青囉
哈哈.....

哈哈....我都係鍾意阿星多d
sorry....我又再一次格格不入了

>>December 29, 2004 at 10:42:43 AM GMT+8


2004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五 【颳風】

Happy Birthday!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
我超like這個牧師
第三次的見面
第一次聽他講道
『Don't look less on yourself,
please less look on yourself!』
excellent!!

開心聖誕
我親手為大家再一次弄了MANGO布丁
哈哈...
係比之前手勢差左
下一次會係愛心草餅囉
哈哈...阿賢都帶了好味的餅餅,THX

青衣城對出花園小組
CHRIS的回來
HAPPY
期待你新年再一次回歸

THEN去了青衣城食飯
阿賢請...愛要行出來,欣賞你的大方

之後返左屋企一陣
沖完涼再出來join舊小組2現仕小組組員去睇《功夫》
人物:我,亮亮,余羊,pat,yanny,英玲,cathy,brenda,fiona,大佬威,celia,某某
時間:2340
地點:青衣城GV

欣賞你的─周星馳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從爛笑片到深度幽默
簡直愛死你啦

then去小組的老地方
我屋企對出既天橋食燒夜
哈哈...原來有很多人與事我是從來都未察覺到的
可怕的真相:魚翁撒網@水性楊花
不想加增我對你、妳、他的反感
please.....
害怕面對複雜的人性
簡單一點就不能夠的嗎?
突然覺得...
大佬威這些才是真正的君子
阿賢那些才是真正的愛心
阿RAY,ALEX才是真正有風度
亮亮才是真正的可愛@溫柔
ERIC其實是真正的智者
坦妮其實好單純



then去左yanny屋企孖鋪
闊別2年
一堆堆的心事
單純的校園生活
回憶總是美麗的
最起碼不需要面對
我現在才發覺我是天下間最愚拙的女孩
因為我不會撒手段去討好這個世界
世界做的事
我懂做,卻不會做


盡情愚弄我吧
我自己回家
沒有眼淚要流下
不要忘記
我不會是個笑話

>>December 29, 2004 at 10:47:45 AM GMT+8


2004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四 【颳風】

every body
happy silent night!!

2000@中環大會堂對出
報佳音@唱聖詩
哈哈...我都係第一次咋
感覺好得意,好開心
見到街頭d人睇得咁開心
好開心可以將d喜樂帶俾佢地

”我有這喜樂
非世界賜給我!”

2300完
去左中環@尖咀海旁影左好多相
人潮湧湧,好似在告訴全世界
聖誕節一定不可以不外出
否則好像是白過

我卻害怕在熱鬧的人堆中感到寂寞

笑臉背後
卻有說不出的無奈
哈哈...
不過我應承過自己
要過一個開心的聖誕

天氣開始轉涼
我今天卻衣衫單薄
原來阿RAY是個好有風度的好男孩
雖然沒有人為我編織頸巾
但多位弟兄的風度都已足夠了


收到坦妮的聖誕禮物
超感動...
估不到我這個傻瓜都有朋友送一份咁有心思的禮物給我
是4首她親自用鋼琴為我彈奏的歌
分別係:
1.)我好愛的歌─遊樂場
2.)賢仔的飲歌─我願意
3.)我第二最愛的詩歌─愛是不保留
4.)我的最愛─canon in D

收到的一刻
不知是否淚線發旺
我真的感動到流淚了
活了21年
我這個傻瓜雖然都有一班好好的朋友
但很少收到他們親手為我製造的禮物
這一次是平日不愛花心思的坦妮送給我的...十個榮幸囉!嘻嘻...


在寒冷的人堆中
我再一次感到溫暖


回家途中
一段攪笑的奇遇
陌生的男孩無啦啦搭訕
原來他是認識我的
SORRY
我早就把你忘記了

回家後
原以為媽媽痛罵我一頓後
會狠心鎖上大門
感謝主
還多添一碗溫暖的補品

>>December 30, 2004 at 4:04:41 PM GMT+8


2004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

Ira生日大快樂
突別鳴謝:
萍萍屋企的電腦@型仔大佬威幫我打日記

>>December 23, 2004 at 5:59:05 PM GMT+8


2004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三 【乍暖還寒】

逐個字逐個字逐個認識 糖是甜唇是紅誰是奇蹟
看懂了然後尋覓尋覓另一種價值
逐個夢逐副臉逐次累積 抱起過放低了然後回憶
然後期期待期待期待下一位接力

你與我仍心跳一切都不重要
你與我仍相信如何不得了煙火最後也會退燒
最繽紛的花園遊樂過但求動心
就算是世間末日撫心自問都想秒秒驚心
最寬廣的公園遊樂過為何認真
若我倘占一席位 都想入座觀賞這個驚險人生

做對事做錯事換個臉色 對不起對得起留下評擊
看開了然後承受承受另一種壓力
會過面道過別直到熟悉 看一眼吻一次留下痕跡
愛不夠然後存在存在另一種角力


很想認真去做每一件事情
即使別人看不見,聽不到,很傻吧?!

突然發覺...
二十世紀的少年
大都不懂去愛什至不敢去愛
連喜歡一個人
都要作出種種的試驗
才敢作出行動


突然又發覺
身邊熟識的人竟變了陌生人
路人甲乙丙,又像十多年的老朋友
昨天的事是一場夢
今天的你我他成為了朋友
明天將會變得一片混沌
我會是給人歡樂的小女孩?
我會是隱居山林的獨行俠?
我會是隨處飄泊的無名氏?
我會是平平無期的小傻瓜?

究竟他是誰?
究竟你是誰?
最後我是誰?

>>December 24, 2004 at 4:49:31 AM GMT+8


2004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二 【炎熱】

this morning
i help Leong Leong to get the Christmas presents to church
then i go to prepare for 24/12
haha.... LEE ANN is quite active
just like a little girl....

i'm fear to see others not in mood
I want to see all happy together
quite 天真,right??

"你太大情大性
誰亦覺得還不錯 
大概當中包括我"
So do I....

>>December 24, 2004 at 4:50:25 AM GMT+8


<<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篇)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傻花花~ 加油丫~~ <br>為
>>February 14, 2010 at 3:16:23 PM GMT+8

在這裡要宣佈... <br>大J
>>February 4, 2010 at 7:46:18 AM GMT+8

慧美~~受過傷的心是不會瞬間癒合
>>March 5, 2009 at 12:32:48 PM GMT+8

hey~~我係nicola呀~~
>>November 28, 2008 at 12:33:22 PM GMT+8

生命影響生命 <br>這句話說的
>>November 28, 2008 at 12:29:15 PM GMT+8

慧美你要開心d啦^0^ <br>
>>November 26, 2008 at 3:52:41 AM GMT+8

親愛的 <br> <br>堅持到
>>February 26, 2008 at 3:01:22 PM GMT+8

傻強~ <br>無聊跟過 <br
>>January 16, 2008 at 7:08:01 AM GMT+8

和阿賢大叫的video 好搞笑!
>>December 18, 2007 at 5:20:52 PM GMT+8

Add oil ah~
>>October 26, 2007 at 6:58:47 AM GMT+8

主內寶貝親愛的同工:突然想起一首
>>September 10, 2007 at 7:33:19 PM GMT+8

幾時入伙? <br> <br>我
>>August 4, 2007 at 3:49:26 AM GMT+8

慧美,妳要加油呀。被拒絕是生活的
>>April 19, 2007 at 8:51:45 AM GMT+8

好耐冇見........
>>March 26, 2007 at 2:04:33 AM GMT+8

加油~ 每個行業都有困難之處,
>>March 12, 2007 at 7:34:28 AM GMT+8

新年快樂呀!
>>February 26, 2007 at 2:15:07 AM GMT+8

勤D日記啦!
>>February 3, 2007 at 4:28:42 AM GMT+8

入左行之後,發覺好多人同事都比想
>>December 8, 2006 at 6:13:25 PM GMT+8

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大家的近況消息
>>November 27, 2006 at 5:25:52 PM GMT+8

一定要keep 好身子呀!
>>November 9, 2006 at 6:37:39 AM GMT+8

雖然遲左, sorry~ <br
>>October 5, 2006 at 4:06:30 PM GMT+8

嘩!有自己既房呀!! <br>好
>>September 8, 2006 at 2:35:27 PM GMT+8

細味你的showhappy...
>>August 20, 2006 at 2:32:49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July 23, 2006 at 4:19:27 PM GMT+8

小心你的腳呀~~~~~
>>July 19, 2006 at 2:51:17 PM GMT+8

加油呀! <br>全因為你的建議
>>July 8, 2006 at 6:48:45 PM GMT+8

我msn leunglai200
>>June 30, 2006 at 6:53:53 PM GMT+8

http://diary.sho
>>June 27, 2006 at 3:59:36 PM GMT+8

我最近的心情,同你也很似,真的很
>>June 9, 2006 at 3:46:46 PM GMT+8

如果你要出國,我都會陪你走一趟^
>>May 31, 2006 at 5:53:18 PM GMT+8

記得Rinna 話過每一個人都會
>>May 28, 2006 at 4:28:16 PM GMT+8

有過份的壓力便要處理 <br>不
>>May 18, 2006 at 4:39:05 PM GMT+8

不要常想人們怎看你了, <br>
>>May 11, 2006 at 3:53:57 PM GMT+8

你是最美的~~~加油呀~~~ <
>>May 11, 2006 at 6:04:22 AM GMT+8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br>為甚
>>April 2, 2006 at 9:03:57 AM GMT+8

妳已經很好的了! <br> <b
>>March 22, 2006 at 6:42:21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March 16, 2006 at 5:21:10 AM GMT+8

好耐冇見! <br>得閒找我食飯
>>March 14, 2006 at 7:52:11 AM GMT+8

好多謝你鼓勵~ <br>雖然我唔
>>March 11, 2006 at 1:31:11 PM GMT+8

有足夠的休息..正能量會多"d"
>>March 1, 2006 at 2:52:16 AM GMT+8

哇哈哈.....多想是好的...
>>February 21, 2006 at 6:47:51 AM GMT+8

做咩呀~~美美... <br>好
>>February 15, 2006 at 5:02:47 AM GMT+8

新年快樂 :)
>>February 7, 2006 at 2:44:57 PM GMT+8

http://www.xanga
>>February 5, 2006 at 2:39:16 PM GMT+8

第一次係SHOW HAPPY 牛
>>February 1, 2006 at 1:28:23 PM GMT+8

努力,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們也
>>January 25, 2006 at 6:42:29 PM GMT+8

做咩?你屋企有事嗎? <br>f
>>January 24, 2006 at 2:53:51 PM GMT+8

add oil...kimmy
>>January 13, 2006 at 8:34:1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
>>January 3, 2006 at 4:00:12 AM GMT+8

我是坐朋友車遊青衣車河的, <b
>>December 30, 2005 at 9:30:05 AM GMT+8

人氣: 61960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