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
就算世界變
面對狂雷和暴雨
就算地動也山搖
唯獨你,仍沒有轉動影兒
十架恩典從未變
滄海盡管有日變x田
人在那低谷之處
生天已望見
藏在你應許深處
恩典已遇見
父呀~!再一次被你的愛感動
放手交在你手中
我重拾平安..讚美你...
>>February 17, 2011 at 5:50:10 AM GMT+8
2011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一 【雷雨】
幾米的新作─《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很感動...
在世界的標準裏
我們竭盡滿足別人的期望
也竭力達致世界的標準
甚至要求別人也需滿足我們的期望
我也是這班愚蠢的人類之一
在追逐過程中...
我的心很是空洞
最可笑是...在追求與別不同的同時
我們竟被同化成為俗套的一群
原來沒有什麼所謂最好
也沒有什麼所謂不適合
只有"迎合他們"與"忠於自己"這不"易"之選
我們都不夠勇敢選擇後者
但感謝主...
正因這不完美的我
才能突顯你的完全
主呀~!你的《足印》再次提醒我
一切都在於你的掌權下
我需要放心交託予你...
『我的神必照衪的榮耀,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4:19)
父呀~!求你繼續用你的恩手
引領我平安地走前面每段路
>>February 15, 2011 at 10:44:51 AM GMT+8
2011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四 【颳風】
主呀~!究竟哪一個男人能真正明白當中的意思?
不想一生中,重複著等待不知是否錯的人
也不想錯過一個對的人
對的時間→對的人→雙方的經營+神的介入
昨天你給我的夢,8x9=72=園中,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掌權在你,就讓你平安的順服著你每個旨意吧
****************************************************************************
一個出軌男人與天使的對話 ,說的很有道理……
深夜,天使下到凡間,坐到一個滿面愁容的人面前。
人:聖明的天使,我是一個已婚之人,我現在狂熱地愛上了另一個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使:你能確定你現在愛上的這個女人就是你生命裏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嗎?
人:是的。
天使:你離婚,然後娶她。
人:可是我現在的妻子溫柔,善良,賢惠,我這樣做是否有一點殘忍,有一點不道德。
天使:在婚姻中沒有愛才是殘忍和不道德的,你現在愛上了別人已不愛她了,你這樣做是正確的。
人:可是我妻子很愛我,真的很愛我。
天使:那她就是幸福的。
人:我要與她離婚後另娶她人,她應該是很痛苦的又怎麼會是幸福的呢?
天使:在婚姻裏她還擁有她對你的愛,而你在婚姻中已失去對她的愛, 因爲你愛上了別人,正所謂擁有的就是幸福的,失去的才是痛苦的,所以痛苦的人是你。
人:可是我要和她離婚後另娶她人,應該是她失去了我,她應該才是痛苦的。
天使:你錯了,你只是她婚姻中真愛的一個具體,當你這個具體不存在的時候,她的真愛會延續到另一個具體,因爲她在婚姻中的真愛從沒有失去過。所以她才是幸福的而你才是痛苦的。
人:她說過今生只愛我一個,她不會愛上別人的
天使:這樣的話你也說過嗎?
人:我。我。。我。。。
天使:你現在看你面前的三根蠟燭,那根最亮
人:我真的不知道,好象都是一樣的亮
天使:這三根蠟燭就好比是三個女人,其中一根就是你現在所愛的那個女人,蕓蕓衆生,女人何止千百萬萬,你連這三根蠟燭那根最亮都不知道,都不能把你現在愛的人找出來,你爲什a洶S能確定你現在愛的這個女人就是你生命裏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呢?
人:我。我。。我。。。
天使:你現在拿一根蠟燭放在你的眼前,用心看看那根最亮
人:當然是眼前的這根最亮
天使:你現在把它放回原處,再看看那根最亮
人:我真的還是看不出那根最亮
天使:其實你剛拿的那根蠟燭就是好比是你現在愛的那個最後的女人,所謂愛由心生,當你感覺你愛她時,你用心去看就覺的它最亮,當你把它放回原處,你卻找不到最亮的一點感覺,你這種所謂的最後的唯一的愛只是鏡花水月,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
人:哦,我懂了,你並不是要我與我的愛人離婚,你是在點醒我
天使:看破不說破,你去吧
人:我現在真的知道我愛的是誰了,她就是我現在的妻子
天使:祝福你
你我曾經深愛過的某人,無非也就是蕓蕓衆生中的一個,只是愛由心生,自以爲他/她會是今生最愛,當你感覺你愛她,你用心去愛就覺的他/她最珍貴,當萬物歸原,生命仍然繼續,他/她無非也就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們根本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今生最愛,如果不懂得去珍惜,你身邊這個愛你的/你愛的人,在某一天,也會成爲你身邊的過客。
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你最愛的人,何不在自己成爲別人的愛人的時候珍惜這份感情?愛由心生,你告訴自己是愛他/她的,自然就可以愛上他/她。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也請記得:愛由心生。是你太過於把目光集中在他/她身上了,試著放開視線焦點,你會發現光亮的蠟燭到處都有。
愛與不愛,無非也就是在一念之間。
過去的事情,過去的愛情,就讓它過去吧,那只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只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珠,只是漫漫蒼弩中的一粒微塵。沒有那些過去,也不會造就現在的你我。
珍惜當前,永遠勝於三心兩意。
>>February 11, 2011 at 10:22:26 AM GMT+8
2011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晴】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耶10:23)
>>February 10, 2011 at 10:15:02 AM GMT+8
2011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一 【晴】
請不要再給我惡號
請不要再傷害我
為何偏偏選中我?
難道同一樣的傷害
對我一次也不夠嗎?
我的人生重重複複的
可以見到真正的曙光嗎?
天父....求你引領我...
前路真的很難行呀~!
>>February 10, 2011 at 10:17:56 AM GMT+8
2011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五 【乍雨乍晴】
今天他終於分手了
我開過的心不算少
人生的無奈總是一個接一個
我不敢懷恨
只剩下無奈...
我很怕愛人
總怕愛人...變做朋友...再變生疏
人大了...要重新投入新的感情
是多麼困難與泛力的
我也很怕...遇上下一個時
他到了什麼時候
彷彿又告訴我們的關係到此為止
我不是完全人
我總不能滿足那個某菊,或這個某某
主呀~!我只想找到一個可以和我同甘共苦的人
難道真的這麼難嗎?
我的家庭背景,真的是別人的負累嗎 ?
我仍是可愛的嗎?
你常說從歲首到年終
你都看顧那地
你又說我必不抱愧蒙羞
我必不再被稱為被撇棄的...
我的地必不再稱為荒涼的
我的地必稱為有夫之婦
我不想勉強去愛人
也不想被勉強的愛
主呀~!我做錯了什麼?
真的很累...很累...
從小到大,
愈努力,反而弄巧成拙!
愈珍惜,反而愈會失去
這是什麼道理呢?
是你要我學著安靜
不做也不動嗎?
我不想再努力的討好人了...
我只想忠於自己
主呀~!我知道你會引導我的
若真是你要我行的道路
求你指引我吧
>>January 30, 2011 at 2:26:04 AM GMT+8
2011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
謝謝你呀...同路人...張國銘
很是安慰的一首詩歌
這幾天想得更通
謝謝身邊一班好朋友仔
感恩...原來心地好,也是有回報的一天
這些全歸功於"�,感謝主
有情緒也不錯呀
至少能證明我是個有血有肉的人
我還是喜歡簡單感性的自己
不懂珍惜我的...就算吧...
《如果還有明天》片尾曲 歌詞:
歌名:『 如果看見明天 』
如能看見你最想的 開心便極容易
如能看見路沒去向 走險並沒意思
從前青春縱沒珍惜 但知道有明天
怎麼不相信 今天就是改變
如能看見長途漫漫 可克服任何事
難尋到愛 寂寞裡有天的父做靠倚
徬徨的心困在幽谷 若希冀有晴天
應該可感到 谷底亮著光線
<副歌>
如明天不記住昨天 以往的以後誰在意
如曾有錯未成大錯 要改都總算是容易
我最親愛的 這一生寶貴是時間
你要歸來 總不太晚
遺忘過去要再開始 可改掉舊名字
如求脫去混亂細節 可剪斷壞髮絲
柔柔身體已受的傷 是深會變成淺
找到方向 新生命是挑戰
>>January 25, 2011 at 3:28:02 AM GMT+8
2011 年 1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
『但…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挪亞那裡…到了晚上,鴿子回到他那裡,嘴裡叨旦個…橄欖葉子。』(創八章九節,十一節)
神知道甚麼時候該不給我們看得見慼據,甚麼時候讓給我們看得見的憑據。我們若能完全信靠祂,這是何等美好的一件事呢!當所有眼見的憑據都收回了的時候,是最美好的時候;因為神的美旨是要我們承認:祂的話語、祂的應許、祂的恩約,比我們眼見的一切慼據更實在更可靠。神若給我們眼見的憑據,也好;也是可寶貴的。那些只信神的話而不用其他憑據的人們,常得到許多看得見的憑據。-崔倫保(C. G. Trumbull)
暫緩不是拒絕;許多禱告上批著:『我的時候還沒有到。』神有規定的指意,也有規定的時候。
也許今天不見動靜
彷彿找不到一點縱影
教我心堅固
完全相信
神賜下的應許
求告你的
必不致失望
尋找便必找得到
求賜我信心
開心中的眼
讓我看見那不可見的你...
>>January 24, 2011 at 7:24:05 AM GMT+8
2011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到美容院做中醫經絡測試
我竟然是腎相對虛弱
影響脾胃及心肺功能
讓我將健康都交在你手中
生有時,死也有時....
萬物都有定時
>>January 24, 2011 at 7:28:05 AM GMT+8
2011 年 1 月 2 日 星期日 【晴】
這星期....
我堅感受到神是聽禱告的
每一段經文都打進我心
『因為你走的路甚遠。』(列上19:7)
『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因為主對她說的話都應驗。』(路1:45)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箴31:1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箴31:30)
『彼舷被囚在監裏。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使12:5)
『彼得敲外門,有一個使女名叫羅大,出來探聽,聽得是彼得的聲音,就歡喜的顧不得開門,跑進去告訴眾人說:“彼得站在門外!”他們說:“你是瘋了!”使女極力地說:“真是他!”他們說:“必是他的天使。” 』(使12:13-15)
『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撒上7:12)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命記11:11-12)
『我要量著在我面前群畜和孩子的力量慢慢的前行。』(創三十三十四節)
>>January 3, 2011 at 3:58:17 AM GMT+8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篇)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傻花花~ 加油丫~~
<br>為
>>February 14, 2010 at 3:16:23 PM GMT+8
在這裡要宣佈...
<br>大J
>>February 4, 2010 at 7:46:18 AM GMT+8
慧美~~受過傷的心是不會瞬間癒合
>>March 5, 2009 at 12:32:48 PM GMT+8
hey~~我係nicola呀~~
>>November 28, 2008 at 12:33:22 PM GMT+8
生命影響生命
<br>這句話說的
>>November 28, 2008 at 12:29:15 PM GMT+8
慧美你要開心d啦^0^
<br>
>>November 26, 2008 at 3:52:41 AM GMT+8
親愛的
<br>
<br>堅持到
>>February 26, 2008 at 3:01:22 PM GMT+8
傻強~
<br>無聊跟過
<br
>>January 16, 2008 at 7:08:01 AM GMT+8
和阿賢大叫的video 好搞笑!
>>December 18, 2007 at 5:20:52 PM GMT+8
Add oil ah~
>>October 26, 2007 at 6:58:47 AM GMT+8
主內寶貝親愛的同工:突然想起一首
>>September 10, 2007 at 7:33:19 PM GMT+8
幾時入伙?
<br>
<br>我
>>August 4, 2007 at 3:49:26 AM GMT+8
慧美,妳要加油呀。被拒絕是生活的
>>April 19, 2007 at 8:51:45 AM GMT+8
好耐冇見........
>>March 26, 2007 at 2:04:33 AM GMT+8
加油~ 每個行業都有困難之處,
>>March 12, 2007 at 7:34:28 AM GMT+8
新年快樂呀!
>>February 26, 2007 at 2:15:07 AM GMT+8
勤D日記啦!
>>February 3, 2007 at 4:28:42 AM GMT+8
入左行之後,發覺好多人同事都比想
>>December 8, 2006 at 6:13:25 PM GMT+8
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大家的近況消息
>>November 27, 2006 at 5:25:52 PM GMT+8
一定要keep 好身子呀!
>>November 9, 2006 at 6:37:39 AM GMT+8
雖然遲左, sorry~
<br
>>October 5, 2006 at 4:06:30 PM GMT+8
嘩!有自己既房呀!!
<br>好
>>September 8, 2006 at 2:35:27 PM GMT+8
細味你的showhappy...
>>August 20, 2006 at 2:32:49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July 23, 2006 at 4:19:27 PM GMT+8
小心你的腳呀~~~~~
>>July 19, 2006 at 2:51:17 PM GMT+8
加油呀!
<br>全因為你的建議
>>July 8, 2006 at 6:48:45 PM GMT+8
我msn leunglai200
>>June 30, 2006 at 6:53:53 PM GMT+8
http://diary.sho
>>June 27, 2006 at 3:59:36 PM GMT+8
我最近的心情,同你也很似,真的很
>>June 9, 2006 at 3:46:46 PM GMT+8
如果你要出國,我都會陪你走一趟^
>>May 31, 2006 at 5:53:18 PM GMT+8
記得Rinna 話過每一個人都會
>>May 28, 2006 at 4:28:16 PM GMT+8
有過份的壓力便要處理
<br>不
>>May 18, 2006 at 4:39:05 PM GMT+8
不要常想人們怎看你了,
<br>
>>May 11, 2006 at 3:53:57 PM GMT+8
你是最美的~~~加油呀~~~
<
>>May 11, 2006 at 6:04:22 AM GMT+8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br>為甚
>>April 2, 2006 at 9:03:57 AM GMT+8
妳已經很好的了!
<br>
<b
>>March 22, 2006 at 6:42:21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March 16, 2006 at 5:21:10 AM GMT+8
好耐冇見!
<br>得閒找我食飯
>>March 14, 2006 at 7:52:11 AM GMT+8
好多謝你鼓勵~
<br>雖然我唔
>>March 11, 2006 at 1:31:11 PM GMT+8
有足夠的休息..正能量會多"d"
>>March 1, 2006 at 2:52:16 AM GMT+8
哇哈哈.....多想是好的...
>>February 21, 2006 at 6:47:51 AM GMT+8
做咩呀~~美美...
<br>好
>>February 15, 2006 at 5:02:47 AM GMT+8
新年快樂 :)
>>February 7, 2006 at 2:44:57 PM GMT+8
http://www.xanga
>>February 5, 2006 at 2:39:16 PM GMT+8
第一次係SHOW HAPPY 牛
>>February 1, 2006 at 1:28:23 PM GMT+8
努力,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們也
>>January 25, 2006 at 6:42:29 PM GMT+8
做咩?你屋企有事嗎?
<br>f
>>January 24, 2006 at 2:53:51 PM GMT+8
add oil...kimmy
>>January 13, 2006 at 8:34:1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
>>January 3, 2006 at 4:00:12 AM GMT+8
我是坐朋友車遊青衣車河的,
<b
>>December 30, 2005 at 9:30:05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