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二 【陰】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詩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
冷戰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一次....你沒有...沒有...再沒有
當掛線那一刻
我發現...我們似乎也不了解
是我的不好
我知道...
我只求自己的益處
我常存心猜疑
我的愛常出於血氣
我需要更多的安靜
安靜讓我思考彼此的種種
看著你每次拖著的疲態
我不甘心再打擾你了...
靜靜的離開是否唯一的選擇?
生活在這麼狹窄的空間
問責與知情權泛濫的香港
在這裏....我找到我唯一的私隱
在這裏...只有主...接受這一個我..
只有主...愛就愛我的所有...
謝謝你....
>>February 9, 2010 at 4:39:30 PM GMT+8
20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晴】
我又在這裏發洩一下
家人昨晚的行為
我已習慣了20多年
昨晚的情況已算進步了
還記得鮮血淋漓的晚上
還記得警察上門的下午
還記得媽媽哭哭啼啼的早上
或多或少...因著原生家庭
造就今日缺乏安全感的我
感謝主救屬了我凌亂的心
『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只是...我還沒有習慣你的冷
是懶?還是冷?
我攪不清...
有一點...心淡...
感情的疏離
使我更恐懼婚姻
我不是想像中那般獨立
我只想一句關心...
或者...都太奢侈了
我想得太多....
我會努力照顧我的感受了
不敢與人分享
也不想與人分享
這成了心中的秘密....
還我自由吧
>>February 9, 2010 at 2:11:11 AM GMT+8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雷雨】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詩二十三篇一節)。
『是』字在原文是現在式;不是過去式『曾是』,也不是將來式『將是』,也不是未定式『或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現在是,祂永遠是,在主日是,在星期一也是,在一星期中每一天都是;在正月是,在十二月也是,在一年中每二月都是;在家裏是,在外鄉也是;在平安時是,在危險時也是;在豐餘時是。在缺乏時也是。在任何環境中都是。--戴德生(J.Hudson Taylor)
我們的信心說神是甚麼,祂就是甚麼。
很好的提醒...
『我們若將起初班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分了。』
(希伯來書3:14)
我反省....
我確實愈來愈小信了
主呀....我不想成為法利賽人
主呀...我不想成為星期日的基督徒
我只想清心守候你....
很久很久....我想再見那一幅圖畫
青草地溪水旁...
一道陽光透徹光照我
如果真實地,我能有間小屋...
居住在這樣的圖畫
原來多麼美麗
haha.....
想起《大話妹》
真的很喜歡那個女主角
因為...我覺得...她蠻與我相似
再也找不到比她更似我的東西啦
我喜歡我的無賴
我喜歡我的頑皮
我更喜歡我的傻氣
因這些都是主你造的....
>>February 8, 2010 at 4:18:42 AM GMT+8
2010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五 【雨】
謝謝你傻大joe
陪我顛了一整天
沒想到今年遇到你這麼好的同行者
感謝主~!
>>March 1, 2010 at 9:25:25 AM GMT+8
2010 年 2 月 4 日 星期四 【晴】
外表愈美麗
內心愈難測
外在美....從前只能遠觀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這幾天很重holiday mood
是工作太大壓力的後遺症嗎?
一大早打日記...發生什麼事?
笑笑笑笑笑.....
笑死到永遠....
haha....
在這個角落
是唯一屬於我的角度
我可以隨便負面
亦可以隨便喜樂
愈來愈喜歡這個自己
做什麼從來沒必要向人交待
我知道我是蠻倔強的人
亦從來討不到大人的歡心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自己
為什麼一定要合群?
期待海邊吹吹風
期待簡單的寧靜
磨菇頭、波點人、眼鏡俏betty
這些人人都反對我去做
但我還是喜歡....haha....
做回自己,任性也是一種浪漫
>>February 5, 2010 at 2:20:58 AM GMT+8
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微冷】
未能盡快享受
半天假期報銷
我不是我 你轉身一走蘇州裡的不是我
以美景掩飾我如舊美好地過
好想痛痛快快哭一場
沒有人壓力會減少
淚亦會比較暢快一些
我負面有時
我喜樂有時
但主你常常提醒我
偶爾要負面一下
負面才能深深經歷你救贖的愛
我容許自己偶爾負面
來討你的愛
感謝主...
你教曉我,
亦常常愛我就愛我的所有
在主內,我可以放心表現自己......
安全感
在世上...我是缺乏的
因在主你那裏,我從新得著了
今晚....有能力就喊一場吧....
我的故事尚要延續
今天看看鏡
簡簡單單普普通通一張臉
我喜歡....
簡單...原本巴不簡單了
>>February 4, 2010 at 5:22:17 PM GMT+8
2010 年 2 月 2 日 星期二 【晴】
『多麼想 多麼想 得你的慷慨
以感情做禮物吻下來...』
為什麼今天常常心內唱著這2句呢?
是否唱k唱到傻了..?
回望過去
我總是太多的想法
我是個停不了思想的女孩子
情緒起伏像過山車
感情豐富沒頭沒腦的雌性動物
感情用事就是我最大的弊端
主常常提醒我
記緊在任何時候都依靠衪...
將自己的情感放輕
因我會捨不得放手
泛濫的愛
我再也承受不了....
學習交給神
與他/她同行
>>February 3, 2010 at 2:26:11 AM GMT+8
2010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一 【晴】
簡單的人原是最開心的人
豪無難道
蠢一點能成就我志願
一個人的生活很美
我是個需要空間的人
群體生活只是我的調劑品
明白我的人不多
但我又何需太多人明白呢
被明白是生存唯一的道理嗎?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每每想起這句
便想到你有多愛我
我不配
但你愛....感謝主~!
讓我簡單一點飽嚐你的活水吧
原是可等甘甜
世上無人可代替...
>>February 2, 2010 at 10:24:06 AM GMT+8
2010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
一切很美只因有"�
再一次見證著一段幸福婚姻
亮亮....很感動
永遠祝福你們的愛情
一次過見返舊日組員
雖然不齊人
但氣氛依舊....爆爆爆....
十個累有二十個累呀
>>February 2, 2010 at 10:05:38 AM GMT+8
2010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二 【微冷】
經 節:『他就修理乾淨,使……結果子更多。』(約十五章二節)
一個主人在他園中栽了一枝的。他花許多心思和工夫去培植它,等待它的成長。每天清早起來,他總親自用水澆灌它。有時發現它有枯葉或是蛀葉,使輕輕替它摘去。他愛它無微不至。
過了不久,它長成園中最美麗可愛的一枝植物。它很感激主人一番栽培之恩,時思報答他。
一天,主人走到它旁邊柔聲說道:『我所愛的竹阿,你長這樣美麗,這樣可愛,真枉我一番苦心。現在我想用你,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它頂快地答應說:『主人,我正想報答你培植之恩,豈有不願的呢!』主人說:『可是我在用你之先,必須把你從地上砍下來…』它不等主人說完,急道:『啊,主人,這太難了!我向來在園中是惟我獨尊的,因為我比所有的植物長得高;我的眼睛也是傲視一切竹。現在你把我砍下來,橫在地上,屈在它們之下,從此再也沒有出頭之日了。啊,主人,別事都可答應,惟有這事不行。』主人說:『如果我不先把你從原有之地砍下來,橫在地上,我不能用你。請你記得我已往把你一番培植,目的為著甚麼呢?』竹因為要報答主人之恩,所以忍痛答應主人道:『願你的旨意成功。』主人就用一把利斧把它砍下,橫在地上。當砍的時候,其痛無比;可是它為了要報恩典的綠故,甘心忍受。
次日,主人又到它那裡去說:『我所愛的竹阿,現在我要把你所有有的葉子剪去,如此,我纔能用你。不知道你願意不願意。』它聽了,發急地說:『主人,這要求未免太苛刻了。我已經被你砍倒在地也不能高聳直立了。現在我所能誇的,只是這一些翠色的葉子。難道你忍心把我這點僅存的美麗也奪去嗎?主人,放過我罷,讓我答應你別的要求罷。』主人搖頭說:『如果你的葉子不剪去,我不能用你。請你記得我已往的一番培植,目的為著甚麼呢?』它為了要報答主人之恩,無可奈何,含淚首肯。主人就拿起一把利剪,把它所有的葉子剪下,剝奪了它可誇的美麗。
再過一天,主人又來向它說:『我所愛的竹阿,現在我要把你身上所有的枝子削去,然後我纔能用你。』竹聽了之後,哀聲說道:『主人,葉子已經剪去了,若是再把枝子削掉,我便成為一根頂醜的細長條,一無所有了。這樣叫我還有甚麼面目再作竹呢?主人,這件事未免太不講理了。』主人道:『如果你的枝子不削去,我不能用你。請你記得我已往的一番培植,目的為著甚麼呢?』它在兩難之間,因感於主人的恩典,只得順服。一下子,主人用刀把它所有的枝子削掉,成為精光赤裸的一根竹竿。
第四日,主人又來對它說:『我所愛的竹阿,這是我最後的一個要求:我現在要用鑿子把你裡面每一節都鋻通,然後我纔能用你。』竹向主人嚎啕大哭,說道:『主人,我根已經砍斷,葉已經剪掉,枝子已經削去,怎樣你還要把我裡面的節鑿通呢?這未免太殘忍罷。而且園中的植物不計其數,為甚麼你放過它們,而偏偏苦待我呢?』主人回答說:『園中的植物雖多,可是我卻愛上了你,所以我揀選你作我合用的器皿。竹阿,除非我把你的節鑿通,我纔能用你。否則,我只好把你永遠擱在此地了。這樣,你以前三次所受的苦楚,也都歸徒然了。』它和主人談判再三,主人雖然受它,也別無通融的辦法。竹因為想起主人的恩典,就逐了主人的心願。於是主人把它每節鑿通,成為一個中空的管子。主人把它拿起來,一頭接在水源中,另一頭通到一塊田中,使那地因有水灌溉,成為肥沃,多結果子。
信徒阿,你願意作神流通活水的管子麼?
很大既提醒
我捱得苦
但又怕辛苦
主呀~!
求你堅壯我的生命吧...
我也想被你的活水流通呢
我有很多黑暗面
好像多努力...也無法除去
我知道是我的任性與軟弱再次發作
主呀~!我也想更多的抓緊你每一個應許
因為原是祝福來的...
肥仔....生日快樂呢...hehe
>>January 27, 2010 at 7:07:54 AM GMT+8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篇)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傻花花~ 加油丫~~
<br>為
>>February 14, 2010 at 3:16:23 PM GMT+8
在這裡要宣佈...
<br>大J
>>February 4, 2010 at 7:46:18 AM GMT+8
慧美~~受過傷的心是不會瞬間癒合
>>March 5, 2009 at 12:32:48 PM GMT+8
hey~~我係nicola呀~~
>>November 28, 2008 at 12:33:22 PM GMT+8
生命影響生命
<br>這句話說的
>>November 28, 2008 at 12:29:15 PM GMT+8
慧美你要開心d啦^0^
<br>
>>November 26, 2008 at 3:52:41 AM GMT+8
親愛的
<br>
<br>堅持到
>>February 26, 2008 at 3:01:22 PM GMT+8
傻強~
<br>無聊跟過
<br
>>January 16, 2008 at 7:08:01 AM GMT+8
和阿賢大叫的video 好搞笑!
>>December 18, 2007 at 5:20:52 PM GMT+8
Add oil ah~
>>October 26, 2007 at 6:58:47 AM GMT+8
主內寶貝親愛的同工:突然想起一首
>>September 10, 2007 at 7:33:19 PM GMT+8
幾時入伙?
<br>
<br>我
>>August 4, 2007 at 3:49:26 AM GMT+8
慧美,妳要加油呀。被拒絕是生活的
>>April 19, 2007 at 8:51:45 AM GMT+8
好耐冇見........
>>March 26, 2007 at 2:04:33 AM GMT+8
加油~ 每個行業都有困難之處,
>>March 12, 2007 at 7:34:28 AM GMT+8
新年快樂呀!
>>February 26, 2007 at 2:15:07 AM GMT+8
勤D日記啦!
>>February 3, 2007 at 4:28:42 AM GMT+8
入左行之後,發覺好多人同事都比想
>>December 8, 2006 at 6:13:25 PM GMT+8
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大家的近況消息
>>November 27, 2006 at 5:25:52 PM GMT+8
一定要keep 好身子呀!
>>November 9, 2006 at 6:37:39 AM GMT+8
雖然遲左, sorry~
<br
>>October 5, 2006 at 4:06:30 PM GMT+8
嘩!有自己既房呀!!
<br>好
>>September 8, 2006 at 2:35:27 PM GMT+8
細味你的showhappy...
>>August 20, 2006 at 2:32:49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July 23, 2006 at 4:19:27 PM GMT+8
小心你的腳呀~~~~~
>>July 19, 2006 at 2:51:17 PM GMT+8
加油呀!
<br>全因為你的建議
>>July 8, 2006 at 6:48:45 PM GMT+8
我msn leunglai200
>>June 30, 2006 at 6:53:53 PM GMT+8
http://diary.sho
>>June 27, 2006 at 3:59:36 PM GMT+8
我最近的心情,同你也很似,真的很
>>June 9, 2006 at 3:46:46 PM GMT+8
如果你要出國,我都會陪你走一趟^
>>May 31, 2006 at 5:53:18 PM GMT+8
記得Rinna 話過每一個人都會
>>May 28, 2006 at 4:28:16 PM GMT+8
有過份的壓力便要處理
<br>不
>>May 18, 2006 at 4:39:05 PM GMT+8
不要常想人們怎看你了,
<br>
>>May 11, 2006 at 3:53:57 PM GMT+8
你是最美的~~~加油呀~~~
<
>>May 11, 2006 at 6:04:22 AM GMT+8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br>為甚
>>April 2, 2006 at 9:03:57 AM GMT+8
妳已經很好的了!
<br>
<b
>>March 22, 2006 at 6:42:21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March 16, 2006 at 5:21:10 AM GMT+8
好耐冇見!
<br>得閒找我食飯
>>March 14, 2006 at 7:52:11 AM GMT+8
好多謝你鼓勵~
<br>雖然我唔
>>March 11, 2006 at 1:31:11 PM GMT+8
有足夠的休息..正能量會多"d"
>>March 1, 2006 at 2:52:16 AM GMT+8
哇哈哈.....多想是好的...
>>February 21, 2006 at 6:47:51 AM GMT+8
做咩呀~~美美...
<br>好
>>February 15, 2006 at 5:02:47 AM GMT+8
新年快樂 :)
>>February 7, 2006 at 2:44:57 PM GMT+8
http://www.xanga
>>February 5, 2006 at 2:39:16 PM GMT+8
第一次係SHOW HAPPY 牛
>>February 1, 2006 at 1:28:23 PM GMT+8
努力,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們也
>>January 25, 2006 at 6:42:29 PM GMT+8
做咩?你屋企有事嗎?
<br>f
>>January 24, 2006 at 2:53:51 PM GMT+8
add oil...kimmy
>>January 13, 2006 at 8:34:1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
>>January 3, 2006 at 4:00:12 AM GMT+8
我是坐朋友車遊青衣車河的,
<b
>>December 30, 2005 at 9:30:05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