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 年 6 月 2 日 星期四 【晴】
終於忍不住買了
世界別為我擔心
我卻為世界擔心不已
很正...
何時我才能對"虷^復信心呢?
何時才不用我為你擔心呢?
>>June 8, 2011 at 8:15:23 AM GMT+8
2011 年 5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
主呀~!
拯救我
究竟我可怎辦呀?
見到他反反覆覆的日子
我也很累
究竟當從來沒有認識過
會否好過一點?
我知道我給了你不少壓力
我現在學會提醒自己要改變要調節
我不是神...
我的能力很渺少
上帝呀....求你幫助我,亦幫助他,好嗎?
求你引導我們呀~!
>>May 31, 2011 at 9:54:02 AM GMT+8
2011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
每次看『點解阿sir係阿sir』
就會想起剛出來工作的自己
滿有熱誠與盼望
現在的我
正處於迷失與尋找期吧
歸回原點...
切切實實的面對自己
其實我也和carmen一樣
只想簡單做個平凡人
找個平凡人簡單相愛到老
懶理別人怎樣看自己
任性地釋放情緒
這就是我
有時候自己也很像miss ho
也曾試過為了學生拚命地付出
為了別人,總是勉強了自己
但我知道2個同樣可愛
『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給你開了一扇窗,我深信衪的道路是最好的。』
《生命的流露》
父呀~!你教我別動
放手用信心交給你
事就這樣成了
你會為我成就
我不是完全能夠
也慢慢靠著你的恩典去學文上
梁慧美
平凡人
你要加油呢~!
>>May 27, 2011 at 8:12:35 AM GMT+8
2011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
上帝呀~!
我不懂猜心
亦討厭猜心
從小到大...
一點一點累積
有著很多很多的功課
總是要觀人於微
總是要仰人鼻息
我想忠於自己
不算是太自我吧
縰使世界未必接受這個真我
我也想自由地活
至少不枉此生
『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救恩,和永遠的榮耀。』(提後二章十節)
我們不知道前面有甚麼試煉等著我們,但是我們相信一件事:約伯受苦的日子是他被人記念的原因;如果他沒有受過苦難,他的名字決不會被記在聖經上面。-高力爾(Robert Collyer)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五章四節)星光照耀得最亮的時候,是在黑暗的冬夜。龍膽花開得最美麗的地方,是在冰雪的山頂。
只有曾經過憂患的人,能認識『憂患之子』。
恐怕你多時沒有看見日光了,好似關在黑暗中間。好幾次你想設法重見天日,可是總被神的手所阻擋;似乎祂故意把你放在黑暗中間。不錯,正是如此;這是出乎祂絕頂的智慧。祂放你在黑暗中,是有祂的美意的。在日光下你會炙成不結果子的焦土。神是你的神,祂知道甚麼對你有益,甚麼對你有害;祂知道甚麼時候你需要雲雨,甚麼時候你需要日光。祂不會捉弄你的。
既然你將我處理黑暗
亦會供給我所需
我不想靠自己的方法了
就讓你來引領我吧
>>May 25, 2011 at 7:02:39 AM GMT+8
2011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
咬緊牙關也要作出一個決定
及時回頭,不能一錯再錯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
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火苗,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就讓我默默地離開吧~!
愛你,也可以默默的守望...
>>May 24, 2011 at 4:01:18 AM GMT+8
2011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
事實也許是殘酷的
上帝呀~!可以保護我
不再容許那些狐狸,騙子一再傷害我呢?
難道那些經文不是出於你嗎?
忘不了的情景
我好努力的包容
但許許多多解釋不了的謊話
父呀~!為什麼一再容許第3者出現在我的故事裏?
多年的感情...
曾經愛得深
今天卻自私的一再傷害
滿口說著最愛的是我
行動卻一次又一次的隱瞞我
上帝你是真的公義嗎?
你只愛他們,卻不愛我了嗎?
難道在你手中,人總是軟弱
卻不能回頭,也沒有真愛嗎?
你不是能把曲也能變直嗎?
你不是能把咒詛也成為祝福嗎?
若你要幫助我,誰能敵擋我呢?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雅各書1:6)
還記得5年前的今日
我也是這樣的求
5年後的今天
我也是這樣的求
但種種環境...別人的提點
我還應該傻傻的等下去嗎?
是因為愛,我不忍心離他而去
總想支持著失落的他
但也是因為愛...我很痛心
為什麼愛充滿了謊言?
上帝呀~!究竟誰是你為我預備的那一個?
上帝呀~!我會得到蒙福的婚姻嗎?
>>May 24, 2011 at 2:58:51 AM GMT+8
2011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
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
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看看身邊,有多少人曾經對你說我愛你
可有誰會說一句我等你,誰會願意那樣卑微的等待
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的等待,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可卻和少有人願意會說一句我等你
在我看來,
一句我等你,是三個字的承諾♥
也許你面前的這個人,一句我愛你感動了你
但你卻忽略了那個說我等你的人,
只是三個字,
前者的愛有激情但膚淺,後者的愛單純又執著
年少的時候,我們………
嚮往那些激情
鍾愛那句我愛你,受了傷也不投降
當被傷透徹了才知道一切都因為一句--我愛你
那個時候,你更願意聽到那一句我等你
如果,在你身邊有那麼一個人,
他願意毫不計較的為你付出,默默的等你
那麼,請千萬珍惜~
他會是一直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
他不會在半途中將你丟棄
因為他懂得珍惜與付出,他懂得那一句,我等你
可是你知道嗎?
為了愛你,選擇等你,等你
是因為更能好好愛你…♥
讓你給他一個家,陪他走完這一生。。
如果正有一個等你的他,
好好珍惜能擁有對你這樣癡情的他
有的人一生都不會有這種機遇…
你遇到了請不要辜負他的心♥
因為說出等你時他就決定,
放棄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機遇… 或許對他來說錯過的不是他的幸福~
即使他早知你們的結果是不好的…他都一直等下去,
說明他真的對你太癡心!
你也可以說他傻,但是一切都是為你傻,
能等到你,和你永遠在一起才是他真正的幸福!
相信和這樣的愛人共渡一生你也會幸福…
經常給他傳個短信,他就會興奮不已。。
好好珍惜等待你的人吧…
>>May 18, 2011 at 6:38:41 AM GMT+8
2011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
True love is not that you know he (she) just how good to be together; but know that he (she) has not or would not leave too much
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喜歡與愛的分別:
喜歡是因他/她很好很吸引,你喜歡了;
愛是即使他/她有多不好,你仍然愛。
from高皓正
今天天氣很好...
要感恩~!
>>May 18, 2011 at 6:00:27 AM GMT+8
2011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一 【陰】
感謝天父
今晚的禱告撥火會
你再一次提醒我
要棄絕奴僕的心
你已經得勝世界
我還有什麼好怕
我為什麼仍舊不信?
定晴在你的應許上...
>>May 18, 2011 at 6:03:48 AM GMT+8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謝謝你,勾引我老公...
俗話說的好: 再好的魚肉吃多了,也還是想嚐嚐大白菜的味道;再好的老婆處久了,也還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
所以,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也上鉤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我想感謝你,在許多個寂寞無聊的日子裡陪伴著我老公。人真的很奇怪,會莫名其妙地在人群中感到孤獨,會無緣無故地在黃昏的時候傷感,哪怕他衣食無憂,且有嬌妻愛子相伴左右。孤獨與擁有無關,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塊處女地,任憑外面刮風下雨,都永遠無法觸摸得到。或許就差那麼一點點,或許愛和感受就像病毒一樣不斷升級,就差那麼一點點,你就永遠找不到滿足的感覺。
我知道,如果我溫柔,他就會感受不到辣;如果我安靜,他就會感受不到酸;如果我風騷,他就感受不到甜;如果我善良,他就感受不到苦。而我不想讓他的感受有缺憾,不想讓他在沒有我的日子裡忍受煎熬。
人生不能想,一想就流淚。我們有我們每個人的事業,只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我們不能時刻都讓對方滿意。在異地他鄉,能有人陪他,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我只是想讓他的生活不痛苦不空白。距離產生的美反而讓我們無法分開,他說他願意在任何一個場合跟任何一個人說,老婆為我做了很多,我永遠不會拋棄她。人說愛是自私的,可是愛也是高尚的,愛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如果我愛他,我選擇盡一切可能讓他感覺幸福。
男人經不起誘惑,尤其是美麗女人的誘惑,我老公也是個凡人,經不起。僅美麗女人勾引我老公的過程就會讓他的生活充滿了色彩。不再那麼苦悶。
也許他會感覺到對我的傷害,其實只要不以為這是傷害,它就不是傷害。他善意的隱瞞,隱瞞絕對不是欺騙,那就是他不想傷害我。我窮其一生追求的只是他對我的心意,不是任何一種內容和形式。如果你勾引了他,而他發現你就是他一生要找的另一半,我為什麼非要橫在中間?如果你不是,他終究會回到我的身邊。我了解並能容忍他的任何一個致命的弱點,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見證,有誰能像我一樣始終站在他生命最低谷的邊緣?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寫的特別實在,文章名字叫《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我十年前給過你的! 》。
「我正專心的看電視,他突然說:“我們離婚吧”。他很嚴肅,不像是跟我開玩笑。浮上我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他肯定抄股虧大了,或者是得了絕症,怕連累我。我堅決的搖頭,油然而生一股要跟他共患難的豪情。
他的第二句話將我打入地獄:“我愛上別人了,對不起。”
“什麼時候?”我努力沉住氣。
“半年了,是旅行認識的,她是導遊,很單純,人又熱情。”也許意識到自己讚美的詞語用的過多,他剎住了,愧疚的看著我。
“有多愛?”“十分愛。”
我沒有再問下去,問的太細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不如給自己留點顏面。
回憶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們很幸福。可是,既然人家已經喜新厭舊,我幹嗎死不放手呢?我長長吐了一口氣:“一切就按你的意思辦吧。有人能將你這個禍害從我身邊領走,我真是感激不盡。”他驚訝的看著我,他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心胸豁達的女人。
“其實我對你也有審美疲勞。”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就別指望自己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他深感愧疚,決定把家裡的一切留給我和孩子。離婚前,他約我一起吃飯,………
幾杯酒下肚,他的話多了起來,他說,他希望得到我的祝福,他還主動說起那個女孩,她朝氣蓬勃,跟她在一起,他有被點燃的感覺。想起自己曾經也年輕漂亮,朝氣蓬勃,也曾經那樣吸引他,我與那個,只是隔了十年的光陰,卻被明顯貼上了舊愛與新歡的標籤。
“她很天真,一點小事也能讓她感到滿足,跟她去購物,抽獎得了一塊香皂;帶她去吃北京餃子;送她一塊20元的電子表,給她買一個土渣兒餅.. ....她都會欣喜若狂。跟她在一起,我很放鬆,我可以抽煙抽的屋子裡一股煙味,我可以玩通宵麻將,跟朋友拼酒......”他陶醉在自己的幸福里,滿眼的溫柔。
而我,像所有的黃臉婆一樣,精打細算,過問他每一筆開銷,買雙襪子都要貨比三家。我不許他抽煙,禁止他喝酒,更反對他吆三喝四的賭博。
“和她在一起,我感覺心跳加速,幹什麼都充滿力量。”他顯然已有幾分醉意。
我打斷他:“從此以後,我不再是你的黃臉婆,不再是你不用支付工資的用人。我可以節省為你熨衣服配領帶的時間,來打扮自己;我可以節省下為你買衣物的錢,給自己挑幾件拿的出手的時裝;我可以不用絞盡腦汁地搜索魚的N種做法,不用討好你的胃,想吃飯我就做,不想做飯,我可以帶女兒去吃快餐;我可以不再擔心你抽煙傷了肺,喝酒傷了肝;我不再為你洗吐的一塌糊塗的被單;不用在你醉了酒,睡在街邊某個角落時,一邊哭一邊滿大街的找;我可以不用再操心你老家的親戚今天誰做壽,明天誰娶媳婦,不用再每個月給你爸媽寄生活費;不用每年跟你坐半天的車,提著大包小包走十多里山路,只為陪你父母吃頓年夜飯.....是啊,離婚,真是太好了!”
說完這些,我淚如泉湧,而他則楞楞的看著我,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冷靜,可是,一點酒精就把我的內心出賣了。三十多歲的女人,誰不在乎自己經營多年的婚姻?我又笑起來:“離吧,離了看你得意多久,你十分愛她是吧?她也十分愛你是吧?走到一起後,一起生活幾年,看你還會不會見到她就心跳加速,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十年前我給過你的,你就折騰去吧!等你折騰夠了就會發現,你只是把我們走過的路又重複走了一遍而已。 ”
“你醉了?”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我。
“我沒有天真單純過嗎?我沒有年輕美麗過嗎?我把你送的一隻銅戒指、一本書、一枚書籤視若珍寶,冒著嚴寒為你織手套。我也十分愛過,可是走進婚姻,女人的角色就複雜了,在愛的同時,有了很多責任。他不可能再十分專注的愛一個人,她要從這十分愛中分出一分愛公公婆婆,又要從中分出一分來愛自己的父母,還要從中分一分來愛孩子。十分的愛經過婚姻的洗禮,就只剩下了七分。當另一份十分的愛襲擊她的幸福時,她就無以抵擋......”
最終,我們沒有離婚,他改變了主意。他說我清醒的時候沒有醉酒的時候理智,也沒有醉酒的時候聰明. . . 」
謝謝某人,勾引我老公。
謝謝某人,灑脫,解脫。
最近忙碌於很多事情,待到靜下心回來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多人很多事,我不再關注了,不再在乎了,好像從來就沒有發生過一樣,哈哈~
窩在自己的世界,激情地面對人生,永遠不知疲倦.
>>May 16, 2011 at 4:08:03 AM GMT+8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篇)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傻花花~ 加油丫~~
<br>為
>>February 14, 2010 at 3:16:23 PM GMT+8
在這裡要宣佈...
<br>大J
>>February 4, 2010 at 7:46:18 AM GMT+8
慧美~~受過傷的心是不會瞬間癒合
>>March 5, 2009 at 12:32:48 PM GMT+8
hey~~我係nicola呀~~
>>November 28, 2008 at 12:33:22 PM GMT+8
生命影響生命
<br>這句話說的
>>November 28, 2008 at 12:29:15 PM GMT+8
慧美你要開心d啦^0^
<br>
>>November 26, 2008 at 3:52:41 AM GMT+8
親愛的
<br>
<br>堅持到
>>February 26, 2008 at 3:01:22 PM GMT+8
傻強~
<br>無聊跟過
<br
>>January 16, 2008 at 7:08:01 AM GMT+8
和阿賢大叫的video 好搞笑!
>>December 18, 2007 at 5:20:52 PM GMT+8
Add oil ah~
>>October 26, 2007 at 6:58:47 AM GMT+8
主內寶貝親愛的同工:突然想起一首
>>September 10, 2007 at 7:33:19 PM GMT+8
幾時入伙?
<br>
<br>我
>>August 4, 2007 at 3:49:26 AM GMT+8
慧美,妳要加油呀。被拒絕是生活的
>>April 19, 2007 at 8:51:45 AM GMT+8
好耐冇見........
>>March 26, 2007 at 2:04:33 AM GMT+8
加油~ 每個行業都有困難之處,
>>March 12, 2007 at 7:34:28 AM GMT+8
新年快樂呀!
>>February 26, 2007 at 2:15:07 AM GMT+8
勤D日記啦!
>>February 3, 2007 at 4:28:42 AM GMT+8
入左行之後,發覺好多人同事都比想
>>December 8, 2006 at 6:13:25 PM GMT+8
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大家的近況消息
>>November 27, 2006 at 5:25:52 PM GMT+8
一定要keep 好身子呀!
>>November 9, 2006 at 6:37:39 AM GMT+8
雖然遲左, sorry~
<br
>>October 5, 2006 at 4:06:30 PM GMT+8
嘩!有自己既房呀!!
<br>好
>>September 8, 2006 at 2:35:27 PM GMT+8
細味你的showhappy...
>>August 20, 2006 at 2:32:49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July 23, 2006 at 4:19:27 PM GMT+8
小心你的腳呀~~~~~
>>July 19, 2006 at 2:51:17 PM GMT+8
加油呀!
<br>全因為你的建議
>>July 8, 2006 at 6:48:45 PM GMT+8
我msn leunglai200
>>June 30, 2006 at 6:53:53 PM GMT+8
http://diary.sho
>>June 27, 2006 at 3:59:36 PM GMT+8
我最近的心情,同你也很似,真的很
>>June 9, 2006 at 3:46:46 PM GMT+8
如果你要出國,我都會陪你走一趟^
>>May 31, 2006 at 5:53:18 PM GMT+8
記得Rinna 話過每一個人都會
>>May 28, 2006 at 4:28:16 PM GMT+8
有過份的壓力便要處理
<br>不
>>May 18, 2006 at 4:39:05 PM GMT+8
不要常想人們怎看你了,
<br>
>>May 11, 2006 at 3:53:57 PM GMT+8
你是最美的~~~加油呀~~~
<
>>May 11, 2006 at 6:04:22 AM GMT+8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br>為甚
>>April 2, 2006 at 9:03:57 AM GMT+8
妳已經很好的了!
<br>
<b
>>March 22, 2006 at 6:42:21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March 16, 2006 at 5:21:10 AM GMT+8
好耐冇見!
<br>得閒找我食飯
>>March 14, 2006 at 7:52:11 AM GMT+8
好多謝你鼓勵~
<br>雖然我唔
>>March 11, 2006 at 1:31:11 PM GMT+8
有足夠的休息..正能量會多"d"
>>March 1, 2006 at 2:52:16 AM GMT+8
哇哈哈.....多想是好的...
>>February 21, 2006 at 6:47:51 AM GMT+8
做咩呀~~美美...
<br>好
>>February 15, 2006 at 5:02:47 AM GMT+8
新年快樂 :)
>>February 7, 2006 at 2:44:57 PM GMT+8
http://www.xanga
>>February 5, 2006 at 2:39:16 PM GMT+8
第一次係SHOW HAPPY 牛
>>February 1, 2006 at 1:28:23 PM GMT+8
努力,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們也
>>January 25, 2006 at 6:42:29 PM GMT+8
做咩?你屋企有事嗎?
<br>f
>>January 24, 2006 at 2:53:51 PM GMT+8
add oil...kimmy
>>January 13, 2006 at 8:34:1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
>>January 3, 2006 at 4:00:12 AM GMT+8
我是坐朋友車遊青衣車河的,
<b
>>December 30, 2005 at 9:30:05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