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2 日 星期日 【炎熱】
熱了起來,短袖出動,但仍有外套,晚上頗涼~
今早3點才睡,早上起來時簡直行不了直線~
混混沌沌又一天~woodland那邊終於搞定了~yeah~早就應該給予我們資料啦,害我們找了那麼久~不過回到家,dawn找我就葉生要receipt copy,shit~又要dawn找~
有時間打日記,因不想工作,哈哈哈~當然有入下ledger~幸好有寫下每月每季及每半年要做什麼,否則又不記得check copy data及出debit note~
今天太呆,所以態度也不好,bonny叫我訂文具,我也沒什麼表情地回答,哈哈,一來是她麻煩,一早已問有什麼文具,我平時又唔check,都係amy check,咁你用開知道無就早出聲嘛~唉~算了~
下班先回家小睡一會,怎知道她們為了我早點出去~oh~想睡多一會也不行,走過去,最後終於知道在哪了~挺好吃,有特色,eva也介紹了其他的,不錯,取了咭片,再帶大家去~再去一間有live band的bar飲野,不錯,喜歡,喝了hurricane,不錯,gin酒易入口,不過臉很紅~香港人真的沒有禮貌~不過eva可以問介意與否,而該女生可以禮貌地說可否不要抽,而不是直直而且兇兇的說不如你開窗或者可唔可以唔食~cat在去eva家的路上掉了錢包~慘~而且是固執的人,不見了電話卡,因公司派人去接她,那就再問公司好了,再告知接她的人或再給她電話號碼,又說明天再算,煩~苦了eva,又不知要帶她去哪~
究竟要不要給禮金?還是買禮物好~cat媽生日又要買什麼呢~又要穿什麼呢~也要開始減肥了,cat也看出來我有變胖了~vincent真的有想?沒有好感因為沒有聊過,相處過~只是沒什麼,可以找個朋友而已~eva人真的很好,常常照顧人,而且很貼心,雖然有時候都挺兇的,不過是因為關心你~good~不計較~有義氣~
11點回去~cool~facial~upload photos~harry potter~1點多睡~
>>March 4, 2008 at 3:26:09 AM GMT+8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微冷】
10點多醒來,真的不願起~
chloe找我,因我要跟她交收社區服務的單~所以先走長沙灣一趟~
然後到九龍塘轉火車到大埔墟站,因深資領袖會議~開到1400~man sir有抱負,好,而我有事情想做,但未有實質計劃便算了~讓polly及christine久等了~作弄了leo~誰叫他沒有通知cyrena開會,email又copy錯~所以告知沒有出門口而且數算他,又說不用她了~哈哈哈~美心的東西不好吃,而且有員工toilet後沒有洗手呢~噁心~
今天是84旅領袖歷奇活動日~先去騎腳踏車,再食飯~簡直水浸~食唔晒d錢,搞到阿man話唔再捐錢去公益金~因俾d慈善團體飲飲食食~leo已search過邊間最平~$40於大埔墟交車~不用1小時便到了大美督~真快,怎麼以前由大圍到大埔墟總覺得是2段一樣的距離?分別是大圍到大埔海濱,大埔海濱到大美督~很辛苦呢~於是我們於4點多吃了tea....有ice-cream,菠蘿冰,魚蛋,牛丸,燒賣,腸仔~之後上霸~今天天氣不錯,有微風,有太陽,不太熱,不太冷,又天朗氣清~大伙兒坐坐,攤在一起,拍照,享受一下,又看看日落直到沒有鹹蛋黃.....真寫意~途中棠找我們再長征出西貢,然後又因leo而引致意外,一名年輕貌美的女生傷了,man比leo快取出急救包~cool~在前面,棠也幫忙處理了一名女孩,傷及面部~亦有一名沒有風度的男生,因有人擋路,而迫入,又碰到一名女生,女生說有沒有搞錯,撞到人~於是男生回咀,你們霸整條路,而且又不是快~oh~~man sir亦嚴謹地要我們遵守交通規則~
還車了,因該店於大美督沒有店,所以由街車回收~cyrena及chrtistine因看不到我們的轉向,所以出了去~良久才回來~騎腳踏車的有leo,cyrena,man,christine,polly同我~之後simon ho行完山join我地去看日落,研究大肚婆(是男是女?女人在這時候最有女人美?為什麼不太胖?為什麼還穿高跟鞋?誰是老公?什麼時候會瘦身?什麼時候停止餵人奶呢)~
然後先去忠誠餐廳坐~thai food~好多人排隊,幸好有book位~大家猛叫都只是$1,040~leo嚇親都無詳睇張單,真是的,要知道有沒有加一才可~後join dinner既有rachel,冼及barry~泰式炒金邊粉,菠蘿飯(心泰最好吃),春卷都不太好吃~雞翼,薄餅,蒜蓉包,香甜牛腩咖哩(有荔枝),芋頭海鮮飯,菜,串燒都不錯呢~他們3人竟搭巴士??等了好久,以為要很久,所以他們上車便點,誰知很快,只是要燒的才比較久,所以我們先吃,不要等他們.因肚餓了~所以我們好像附上給仙人的,因有3碗~哈哈哈~~
由於收切餅費,所以出去燒烤場吃雪糕蛋糕~不錯~再走~原說去dessert,發起人原來不適,所以大家都在總站下車~最後只剩下leo,christine,冼,cyrena及我去了仙跡岩,還點了炸蝦棒,花枝丸及雞翼~真是....肚生蟲~聊聊天,又對leo迫供,終於知道他是鉗鉗馬即1978巨蟹座~真是扭計~氣死我們~11點半終於走了~
滿足又充實的一天~denice竟10點多才下班?原來已由手術室轉到宿舍~tm又放飛機了~
>>March 3, 2008 at 5:26:17 AM GMT+8
2008 年 2 月 29 日 星期五 【微冷】
要上班~
什麼也不想做,只是打下日記,及print好minus及埋數~旅行的日記太多野,所以一天都未完成,哈哈哈~原諒我~又要整理一下相~
幸好raffle不是太多~準時走人~回家休息~弟說我的肩膊軟了很多,我說是因為may幫我按摩過~打講了,令血液流通~小睡片刻~本約了joan,誰知道卻因為開會而不跟我dinner,幸好家中有菜,最後我們還有見面,去了我家對面的starbucks~反正又要給她手信,否則會過期~聊了她的戀情,報告一下我的台灣之旅~唉~放心,憑直覺去做吧,我們這班朋友一定陪伴在則,就算有人有多呷醋,沒有安全感都好~我們明白的~而且我也很直率了表達了我的感覺~加油~可以轉職,也未嘗不是好事,見她分析得有條理,也不錯,遺憾是要面對他~她中毒了~
chloe原來在等我電話~差點想發脾氣~hoho~幸好沒有~所以約了明天,開會前刻意經過一下~
又是1點才睡~因在看harry potter~joan幾時才看完結局給我呢~不過這個多月來她都不是快樂,而且都睡不好,眼肚及累眼圈全跑出來了~心痛~
>>March 3, 2008 at 5:34:27 AM GMT+8
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炎熱】
麥玲玲生日快樂~終於6歲了~
原來有收到東之sms,因東有記錄~but cecilia告知2000~讓我呆等30min,幸好有米米陪~差點以為自己不請自來~~有相開不了?因借了米米既card,當時內裡有用米米相機拍的,莫非2部不同款但同牌子的相機不能用同一張卡?oh~要想辦法,因為於出火,貓鼻頭,司機拍的照都在內~
我有先回家,再出去,早知道用走的去~整理一下東西吧~
大細ryan,emily,菁菁,東,細angel,cyrena,s michelle,sandy,cecilia及我~去了朗豪心泰~菠蘿飯,蝦餅也挺好吃~其他的都普通啦~細angel一樣遲,菜也涼了~大家吃細angel,我們的手信~真是肆無忌憚~上次那間cafe真是連糖也不能吃~誇張~這家也是美心集團,所以不收切餅費還幫我們分~cool~好吃~個脆底真的不錯,如何弄呢?好像一樣零食~還是直接買回來壓碎,做餅底就好~大家也分享一下近況~不過欣欣很慘,還在大陸~幸好她找到新工作了,great~感覺不錯~yeah~~捨不得離開大家~只是聚在一起感覺也很好呢~emily的肚肚越來越大了~cool~
堅挺來形容肚腩,正確應是形容胸部吧~把貓屎條說成豬屎條~近來常說錯話~cat竟說我一直如此?
沒有join他們,又去join了星,基,oscar到山林道飲野~到2點~喝了nothing及pina colada~大家聊下,玩下,講下感情事~逢星期五都是週會呢~不過我應該不會常常出去啦~waiter及老闆娘也說我面善,我是大眾臉,而且懷疑是留客技倆~被大家問及要什麼男孩,又問深資組內誰最高分,沒有啦,沒有概念,也沒有此念頭,只欣賞edward可以什麼都聊,但脾氣不能接受~其他都因為年紀太細,所以都不獲考慮~也不要重複提到國光,不禁令我懷疑他們看出了什麼,我不覺得國光要他們這樣做~星還是懊惱MELODY吧~國光人不錯~朱有執著信念不錯~盧有交際手腕~十仔太小朋友,不過有skills~基有知識,自信,自我,體貼~melody只是自信心不足,有實力的~teddy實力雄厚~gordon口才了得,而且有風度~cool~各有各優點~不錯~
多謝幾個送我回家~又大約3點才睡~喝了酒,好睡一點~
>>March 4, 2008 at 3:53:17 AM GMT+8
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炎熱】
旅行後上班的第一天~發現dawn 2天放假,正~
一天便清了tray上的文件,great~
米麻糬好食?還叫我回台灣~他竟叫我出機票錢,佢出食物錢~amy都話佢~又搖品客,小朋友般,很有趣,笑了出來~他終於醒起來為什麼2人在吵,然後再告知我,不過我知道了~哈哈哈~死啦~都係快d搵另一個先得~不過知道自己不會有"寒"或"雞皮疙瘩"的感覺..應該可以免疫了~
>>March 6, 2008 at 5:39:21 AM GMT+8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炎熱】
請多一天假留在家中~
整理手信,拍照~休息~12點多才起床呢~整理照片~
"welcome back""nothing special instead of MISSING U"...咩事?大惑不解~唔好玩我啦~雖然對我影響不大,但仍會徘徊在心中~
懶洋洋....米米及cyrena就不及我那麼幸福了~辛苦晒~
媽媽說下次要跟我去台灣~什麼?麻煩.....陪她去跟團好了,又唔行得(都唔係既,費事佢累嘛,你知我好天真,好傻,-->keke,取笑某藝人?不應該~成日以為行到去架嘛),唔晒得~下次啦~搵時間陪佢地去啦~都係好既~父母總是煩一點~是我心中對他們有既定形象吧~幸好4月佢要返大陸,hoho~
>>March 6, 2008 at 5:45:12 AM GMT+8
200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一 【酷熱】
last day in kaohsiung~
rk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充滿陽光氣息的一天,比在墾丁差多了~心情也變好了~
今年我們選擇不在飯店吃早餐,就在附近買一些三文治吃就可以了~平民化一點,而且我們只有2張早餐劵,又想爭取時間~也不記得什麼時候出發了,都是約8點吧,為什麼旅行比上班還要早起床?走到火車站那邊也挺遠的,終於到了,又找到我們要到旗津的公車,剛好有車就上去了,人有很多,本來有打算再等一部,但是因為不知道隔多久才有一班,所以先上去,爭取時間~
在公車上有一個女生不舒服,都有讓位置給她,我以為她身邊是她媽媽,原來不是,還好米米有藥油,有其他人幫她塗,感覺大家都好熱情好親切喔,不錯!!
到了碼頭,有見到旗津號真的是上層是載人的,下層是給摩托車的,cool,很有趣,當開門一瞬間就有好多摩托車一起出來,哈哈哈~不過高雄跟旗津很近嘛~!不到10min便到了~大家當然到處去拍照呀,我是懶,就坐著不動~我們先到警察局借單車,真的有耶,cyrena去辦,我就拍照~hahahaa~~腳架不脫下來,放在包包旁邊就可以了,多方便~
踩單車,太好了,很久沒有運動過呢~而且終於不用用腳去走呢~本來想試試看人力車,不過繞一圈不知道有多遠~但是我們有單車了,就不用人力車吧~先到旗后燈塔,有一段路是很斜的,所以推上去,看到台灣人,有問我們這麼厲害騎上來,我們說不是,是用推的~然後就教我怎樣放好車,我們就進去了,還說幫我們看著,由於我們跟cyrena分道揚鑣,所以他們說如果有人來就跟她說我們已經進去了~不過我們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走了~他們是真的騎上來呢~而且也好奇為什麼我們知道警察局有單車借,讚嘆網路,資訊發達的厲害~
Cyrena在樓梯上去,因好像比較近,直上,而我跟米米就沿斜路上去,這才是正確的路,雖然要走多點路~風景有很美,太陽很好,比在墾丁好多啦~燈塔沒有什麼特別的~然後我跟米米有看到往旗后炮台的路,不用先下去再上去吧,叫cyrena開車跟我們走,我們在炮台留的比較久,有小學請了導遊帶小學生到這邊來,看一下歷史,我們也獲益良多,那個磚從哪運來的,有什麼結構特色,那個字本來就已經掉了,看看地上的腳印等~有2條小橋,可以走上去,感覺特別,在上面走來走去呢~我們也有待在一起聽講解喔~然後cyrena拐騙小女生,跟她拍照,hahahaha~那些小學生有可愛,有皮的~我們不知道從哪下去,我還以為要折返,還好導遊有教我們,也聊了一陣子,又覺得為什麼我們那麼厲害,可以自己來,哈哈~小心他的飯碗吧~hahahha~不過沒有他的解說,意義又少了點~我們走的時候,乖的學生就正經的跟我們說拜拜~皮的就說,不要再見了~我還白目的跟他們說不要再見就跟我們走呀~後來我才醒覺他的意思是不想再見到我們~真的是……
我們有騎到海水浴場,有人在釣魚,這可是cyrena嚮往的沙灘,雖然在墾丁yha後,青蛙石附近有,她還是beach girl吧~拍了一下照,我們走了,一路騎一路騎,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有看地圖,感覺其他的景點有很遠,本來只想到旗津的中間就好,因有風車公園,那裡又有些景點,除了廟外,雖然被列為x級國家古蹟,不過我沒興趣,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又過了單車癮,她們也沒多大興趣,就算了,回頭了~本來有承諾回來的時候再去光顧一家小吃檔,不過太飽就算了,都是賣甜不辣及小卷,不知道跟魷魚有什麼分別~我有問這即是什麼,她們就說小卷就是小卷呀~cat說就是海產囉,她們也講不出來吧!但是我試了甜不辣~跟香港的有點分別~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她們只試了點,很多,撐死我了~我們待在7-11等我吃完,她們有在看雜誌,有說陳冠希,記得第一天到墾丁燈塔,也有台灣人想問我們有關陳冠希的事情呢~
我吃甜不辣以前先去吃海鮮,不過不是什麼新鮮的,很貴的那種,有海膽炒蛋,地瓜葉,蝦,還有不記得是什麼炒魷魚,不過有點不同,因很”林”,感覺有點怪怪的~很飽呢~我們走在另外一條街上也有那麼多海鮮店喔,應該是旗津老街吧~不過我們也不知道應該試那些啦,我們不懂~不過,我們沒有原路回去,就這樣在大街上騎單車,感覺很過癮,很舒服,膽有變大了,所以沒有在乎車子,人,感覺很爽~很快就回到警察局,旺的地方不大,另一邊比較靜吧,因我們中途時也沒有什麼特別,都沒有什麼人,有懷疑過有沒有走錯路,又令我沒有動力過去~
她們走時去7-11要買冰條,沒有便垂頭喪氣地離去了~怎知道回到高雄那邊渡輪站旁的便利店,有米米想吃的冰條便買了~日本的北海道哈密瓜雪糕….sign,來到台灣吃日本的產品,雖然台灣有被日本統治過!!!
要坐車到鹽埕區的瑪莉買有名的旗鼓餅,不過不知道坐什麼車,應該來的車沒有經過,失策,最後問了一位學生妹妹~人很好~而且人長得也不錯!我對她很好奇,不過有點怕麻煩人家,因我有很多話~就問她的鞋子是自己畫的~又想問她現在是上學還是已經下課回家啦?不過有感她答我很簡,所以不敢再去問她,上了公車,也沒有坐到她旁邊~哈哈~人家可不是男生呢!不過真的很好奇,她們呢,沒有管我,哼~幫我問一下不用死吧~然後她就幫我們按鐘,叫我們下車~
咱們買了很多,老闆娘為了宣傳,也送我們其他糕點~旗鼓餅指旗津及鼓山,是高雄市最早發跡的地方,為了形塑地方特色,積極推動「觀光產業化及產業觀光化」而研發這名產。有三種口味,包括芋頭、地瓜、紅豆,外形像一個鼓,食下去沒什麼特別,就一般蛋糕~至於木棉酥嘛,另一邊是星形的,原來是以高雄市花—橙紅色的木棉花為餅形,有金桔、杏仁(味道超重,因我受不了那種味道,很快就吐出來,反胃呢)、藍梅、哈密瓜~不過也是普通啦,試過一次就好~
提著那麼重的行李,當然坐計程車啦~那司機很奸詐,把我們的東西都放在後尾箱,然後算我們錢~差~我們先到大遠百貨裡面的誠品,比較大的一間,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先寄放在receiption,非常好,買完啦,也可以繼續,回來再取~great~服務真好~我買了6本書,加上他們的,超過三千,再有折扣,更可成為vip,不過因為對我來就沒有用,就沒有申請,cat就唸我,我可以給她用,哈哈哈~買了英文版的harry potter,4本旅行書,1本the kite runner~初時以為自己少拿了一本,原來沒有,2本lonely planet都在喔~不過香港人寫的旅遊書,他們沒有~他們的工作效率也不錯,.只要給她看看,很快就知道,雖然都懶洋洋的~如果不是時間問題,我會待在這邊一陣子,看看書,不過cyrena也不愛看,就算啦~現在都1點還是2點多吧~我們2015機,1815要到,由高雄到機場大概要半個小時,又要先整理行李,所以1700要回到飯店,最遲1730要走~
然後就找cyrena要去的康是美~我們一直找三多四路,找不到就問人家,誰不知就是在大遠百貨裡面,真是的,害我們白走~期間有看到支持蘇貞昌的車,比我們香港的誇張多了,大很多,聲音又大,又有樂器呢!cat有點嫌我啦,她說常有啦~
Cyrena橫掃了她的mask,真的有很多,真的挺便宜嘛~我太累了,就跟mcdonald叔叔一齊坐,差不多睡著了,米米跟cyrena在逛街,那些袋子真的很便宣呢!
然後我們到sogo逛逛,她們買了一點點手信,那個腸怕會壞掉,所以沒辦法買~沒有時間到三多商圈,新崛江商場見識一下,有可能跟我們旺角差不多,不過也想去看看~下次有捷運時再來吧,比較方便呢!
先回大遠百貨取我們的東西,期間又到了welcome這些大型的超級市場,因為cyrena想買於7-11看到的酒,因很可愛,最後她買了2罐吧~而我,見到旺仔小饅頭是媽媽罐裝,就買了囉~然後乘搭計程車,我們這次學乖了,行李都跟身就可,我們有問那司機從統茂到機場有多久,有多少錢~然後他說三百多,想想也差不多,他也就直接乘他的,但我們要先在飯店收拾一下,他說可以等我們,等待時不算錢也可,就算算了,也沒有差好多,由於我們是遊客,他答應了,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就上車了,很快就到了,到時還未日落,櫃位也未開,有點過早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很像台灣人嗎?過關時竟有人問我是不是出國?什麼?我以為我聽錯了,我可不是台灣人呢~最後我要等一件物件pack好當寄倉才可以上機,因為我忘了把萬用刀放回寄件行李中~又扣留了我的boarding pass~所以我才要等,我以為下機時也要,原來不用,我誤會了~本來她也想收我的腳架,另一個說不用,只要我可以把老塞進背包中就ok~
他們問我,如果不想等,有另外2個方案,1是下次回台灣時取,2是放棄~我當然不會放棄,是我的生日禮物,而且我又不是台灣人,我怎知道何時再去台灣?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取?我2個都不接受,一定要先取回~所以辛苦了那服務員,奔跑來給我的~還好,有人也不知為什麼還不上機~呼叫了很多次~奇怪~真是又一個經驗~
今天的飛機比較大,242式的座位~而且不滿,可以起飛後到處亂坐~米米因未試過晚機坐窗邊,所以就自己一人走了過去~cyrena又睡了,真是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可以睡~而我跟cyrena太懶,就不動了~
很快就回到香港,因為從高雄到香港比較快,高雄在我們的上面而已,我曾因這問題跟他們討論了很久,最後我知我錯了,司機也有畫圖,我服了,常常以為台灣在我們的下方。
就這樣結束了4天3夜的台灣之旅~
花絮~人家說”兩百塊”,cyrena卻說”er百塊”~~要3張票,頭2字說廣東話,後面才變國語,笑死人了~難得售票員都沒有笑出來~可能不知道我們笑什麼吧~
總括整個行程,用了$5,246.9~cool~買太多東西吧~其實住,食都不貴~只是機票都差不多兩千一了~好像比去7天泰國花得還要多~
>>April 22, 2008 at 3:48:18 PM GMT+8
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酷熱】
3rd day kenting ->kaohsiung...累,趕,腿軟的一天~
今天比較晚起床,大約8時吧!收拾好再去吃早餐已經0830了~住在我們對面的那家人真的好好,昨晚在廳吃宵夜時也有問我們要不要,台灣人真好客呢!!
今天一進去,以為只有粥及豆漿,原來其他的都用碟上,嚇死我,粥怎麼吃得飽呢?我們吃完時,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好像往日一樣自己收拾還是怎樣,不過我們還是自己收拾了,卻見分類盤中什麼都沒有,算了,都做了,他也沒有制止我們呢~可能有增加他的工作~
然後我們花了一點點時間逛一逛我們住的地方,有去沙灘,有打鞦韆,有拍青蛙石,有玩踩高蹺,不亦樂乎!!然後check out後便出發去四重溪泡溫泉呢!!先搭上捷運,司機叫我們要轉車,會帶我們去,然後等了一陣子,那人便自己開車載我們去,價錢當然有不同囉!不過自己走時去不了的,挺遠,挺僻的!!去了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挺美吧~環境不錯,招待不錯,又可以寄存行李,而且出了去又可以再進去泡,因不限時間的~ntd$280,挺划算吧!!又有桑拿蒸氣室,又有魚魚咬死皮,又有按摩池,又有香薰浴池,又有冷熱水池,cool~增加血液循環,先泡熱水再泡冷的,超勇敢的!!也有其他人泡呢!!然後就到處拍照及找東西吃,地方不大,如果要我住這邊,就是晚上來就好,因為沒有什麼好逛的,只有一條街比較熱鬧,我指的是有食店及店舖~我們有跟一店舖老闆聊天,不錯!!
本來這裡都是吃山珍海味,野生的,我們沒有什麼興趣,而且有些店就是不知道乾不乾淨,可不可以進去吃等,又沒有人,猶豫了好久,也沒有人決定,本來要在7-11買東西吃,卻選不下,最後還是到店裡而吃,因為要親近台灣文化,就要吃他們的東西吧!而且有發現不只是有野生肉,還有其他有名的鴨蛋呀,洋蔥呀,藥材料理,還有好味道的豆腐皮蛋等~不錯!
然後就叫車來接我們,萬巒豬腳就在這附近,不過沒時間過去了,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因為試過感覺不好吃~因為有車來載我們出高雄了~到高雄的時候已經4點多吧~由於太繁華,行李又多,我們的行李在客運滾來滾去呢~最後決定搭計程車就好了~
我們在統茂先CHECK IN,人太多,沒有人留意我們有多少人,順利進去了,收拾一下就出去了,今天晚上的行程挺密的~因好多地方要在晚上看~先去夢時代坐hello kitty摩天輪~初時用走的去,可惜不知地圖比例,地圖上一條大街跟一條大街的距離很遠,不是那麼簡單,我們只走了兩條大街就已經花了半個小時,不行呢,cat跟eva也有警告我,我就是沒聽,現在知道了,所以就立刻找計程車囉~我初時有很怕,怕高嘛,不過很穩定,所以我也不怕了,set好腳架就開始拍了~不是太喜歡hello kitty的系列,所以也沒有跟它們拍照,只是想拍車卡多一點,但是他們在趕人呢~都沒有人,都不知道我們擋住誰呢?拍一下不成嗎?然後她們2個去打機~我們也有以摩天輪為背景的拍了照~
然後到觀光台看夜景~用走的去,途經家樂福,差一點開不了儲物櫃,不知為什麼~那保全想叫我扎腳架都放下,我才不理他呢,他沒叫我,我就當作沒看到~怎麼我變成了time keeper,還有報告大家可以在這裡留多久~cyrena想找於7-11看到的酒,這裡沒有,我還在想究竟她要找什麼呢~也沒有什麼特別,價錢也好像差不多,本來想買domxxxxs既著片~cyrena又想買一箱飲品回去~oh…..這裡不是泰國好不好,為什麼到其他地方就一定要買一大箱飲料回去呢?奇怪~
夜景不錯,不過那玻璃讓我們拍不了它,因為都有反光,都看到我們背後的是什麼~也有人問我,這樣拍到嗎~我們有自拍,有腳架真方便~走時被告知有煙火,實在是太好了,大概8點吧~好美喔~太幸福了~
然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到六合夜市,我叫cyrena跟司機說六合yes就可以啦,發音差不多嘛~有吃了蚵仔煎,大魷魚變成小魷魚->不過太韌,不好吃,有高高的冰淇淋->真的有冰喔,有炸雪糕,有什麼鴨夾餅,有吃倌材板->不過台北的比較好吃,因為多味道選擇,雖然這是台南地道的;有排骨酥湯,有木瓜牛奶及草莓牛奶,又有新鮮草莓+朱古力醬,讚,甜的,好吃~太豐富了,我們的口都沒有休息過,左手右手都是食物,我也忙著拍照~餃子沒有吃,因一人堂食最少10顆,哇,怎麼吃~星介紹的土耳其冰淇淋沒有試過,太多了吧,而且感覺跟香港的差不多,又不是地道的~
然後走過去愛河,腿有很累~快走到燈會門口,在愛河的另一邊,卻關了燈,全場也"噢"了一聲,因只到晚上11時~噢~也沒有搭到船,因為都在另一邊~算了吧~不過在愛河旁的裝飾也很美麗,而且警察有封路啊~不錯~然後我們走過花燈的隧道,就在一間酒吧旁坐一下,休息一下,拍一下照,大家走得累了,又趕得累了,到了這裡想要看的,坐的都沒成功,心情就有點失落,令自己更加疲累吧~
最後搭計程車回飯店囉~cyrena本來不洗澡的,所以排到最後,而我要洗頭嘛,就先洗囉~米米怕吹風機跟墾丁yha的一樣,外型也真的一模一樣嘛,可惜,真的可以用的,很順喔~我的相機電怎麼充這麼久呀?
她們先睡著了,我在看電視~cool~2點多才睡,剛好電充滿了,充得挺久的,check in時已開始了,5點吧到晚上兩點呢,換另外一顆,原來我帶的轉插器其中一個應該是在大陸用的,所以插不進去,失策,好想買什麼usb多用途的轉插器~cyrena在中間,我不睡中間怕太熱~怎知道cyrena搶了我的被,我左手的手臂有點冷~米米說她有被cyrena不知是抱著還是壓著呢~還好她沒有對我這樣,否則她應該睡不了,kakaka~
>>April 10, 2008 at 2:22:57 AM GMT+8
2008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寒冷】
2nd day in kenting~
第二天,應該7:00起床~我的mcdull也不斷在響~因0730便有早餐了,不過我們還是0745才去吃,自助餐形式,都很地道的食物,我見有人烘塗了牛油的方包,但可以時,是面向下的,那不代表牛油會沾到其他東西嗎?不過烘的包不夠熱,牛油不太能溶掉~吃得飽飽的,又吃藥,新鮮,又熱,又是自家製的豆漿好喝~等大家順道幫我添水,我又幫大家收拾好餐桌後,就出發了~
今天是順利的一天,因不用等太久也有車~
我們先去海生館~真的目不暇給,不夠時間,又沒有時間去看表演,有表演也已滿了~所以我也像趕鴨般,希望大家快一點~因我們遲了呢~不過風真的很大,差點被吹走呢~我們去程及回程時遇上了同一對母女,真的有緣~我們有買好好味的草餅呢~由於不太方便,都只係買左一盒,都唔平架~
之後去恆春古城,辨別方向便出發了~原本怕太遠便只去其中一個,而且我們在車上經常途經北門,而沒有地方拍照,所以也怕其他門也是一樣,所以便只選一個了~其實當時已1-2時了,應該吃一點東西,沒有一間吸引我,所以沒有結論,大家也沒有什麼表示~誰知遇上了一間雖然在不顯眼的地方,但好像挺地道及有特色的,便進去了~而老闆娘是廣東人,所以懂廣東話,也介紹了好幾道菜~做久了,當然覺得自家製的東西也差不多,所以最後都是由我們決定~真的不錯~想試水餃,但因為一定要點一定數量而我們又不可能吃太多,所以……最後因有別桌在點,我們嘗試問問老闆娘只要5隻,幸好她說好~讚~好好吃呢~
跟老闆娘拍照以後就出發去了,怎知道其他的門跟北門不一樣,有位置去拍照,而東門更可以爬上去,cyrena手震呢,濛了~而且各門的位置都很近,不錯~但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到東門便走去出火觀景區了~有台灣人問我們出火在哪裡~幸好我們有地圖,先正置地圖,出火就在東門外~由於我們走得較慢,好像很久也還未到,擔心走錯方向,誰知,走多幾步想問人時,已到了,也遇上了剛剛問路的一對情侶~
由於忘了帶另一張memory card,米米借了我~容量太小了~不過也拍到我們想要的~太好了~不過回港後卻發現error?於是花了三百元找回遺失的data!!edward竟跟我說,他也找到software,叫我下次給錢他賺~太可惡了~原來那張card太舊了~
回去恆春轉運站乘車去墾丁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途中也跑進去包店看看~又在街上拍照~然後我們便遇上了一位好客又風趣幽默,又成日誇自己的司機~我們由3點多坐他車到6點多~簡直就是陪他上班~不知他是否特別喜歡我,想逗我~我們有跟他拍照,又拍下他的名字及車牌,還送我們一日劵還蓋上日期,原本他們要收回去的~由於我們不知道車費時多少,所以當時覺得付ntd$150根本用不到那麼多,所以才決定不買~現在知道我們蝕了~
他人算好~載我們到處去,不過叫我們不要到遊客中心,因沒有什麼好看,不過也載我們繞了一圈~說只要到一到做算到過了,不用真的去!!初時都不想,然後就算了~因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看,只知道eva叫我們一定要去,有手信呢~又回去恆春,再等他的車到貓鼻頭,我們拜託他等我們一下再載我們回去,他又肯~又先回恆春,再回墾丁,又載了我們上墾丁國家公園繞了一個小圈,讚,進去了呢~他強烈建議我們到恆春的夜市,很熱鬧,有心動,不過我們最後沒有去,想先回酒店一下,而且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車~最後在墾丁大街街頭下車了,因他不進去墾丁各站,要回恆春了~一路上也聊了很多,有時候我們不說話又問為什麼~當然我們說只要他說就好了,有一直讚他!!哈哈~因我去台灣的次數比較多,就叫我嫁過去,找一個跟他一樣好的男生~~哈哈~如果找到,我也沒問題呀~
不過真的很累,後來也沒有什麼心情回他話了~又講台語,真是的!!肯好也懂一兩句~
整裝待發,先去逛街,今天的氣氛真的比昨天差好多,沒有遊戲小擋攤,人也少了很多,噢~買了很多戰利品,有筆,有漫畫衫,有手繩,有衫,幸運夜光石,相簿,又有手信-火麻糬,又寄明信片,正~花了很多錢!然後便開始掃街了~先吃炸鮮奶,新鮮從農場來的,讚!再有滷味,珍珠奶茶,串燒等,很忙,不過雪糕也沒有了,太夜了,有的時候cyrena不太想吃,因為我們下車時吃了一點點豬手,我覺得不太好吃,有懷疑這家是不是不是正宗的,雖然老闆也極力推介,又說不要帶回去,因又不是即時回去,會壞掉的,人很好!!cool~又跟老闆娘聊天,滷味老闆又介紹有什麼好吃等!!感覺很好!!
11點多便回去了~cyrena發姣地穿上了新買的bikini,kaka,我拍下來了~yeah~她真的是……行李箱又亂,也不懂做家務,有誰會要她呢?我看電視到兩點多才睡,她們一早睡了!!
>>April 9, 2008 at 5:23:48 AM GMT+8
2008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五 【乍寒還暖】
1st day in kenting~
整裝待發到台灣, 1點才睡, 0515便起床了, 當然再檢查一下有沒有東西遺漏, 再把日用品塞進去~ 大家也早到, 原約了0645, 大家也在0625-0630便到了~ cyrena最早起床, 4點多, 但很晚才睡=沒睡過~ 米米有爸爸接戴呢, 不過行李要自己搬了~ 拍下照, 磨蹭一下, 我吃藥, 沒辦法, 要把藥帶過去, 才發現要排隊check in~ 大家的行李都很重, 我最輕, 因為行李最細~ 一路上在研究boarding pass及機票的問題~原來我沒有看過, 我接觸的都是boarding pass~ 大家都終於搞清楚了~
先入閘,吃早餐~cyrena很想被金屬偵察器搜身, 我們就叫她只要放些錢幣或鑰匙在身上便可了~有趣的念頭~繞了一圈,吃大家樂/大快活,我也忘記了~一份豐富的早餐,會令大家捱到去墾丁~不吃炸雞,米米又認為burger king麻麻~坐下,行下,時間又差不多了,final call啦~還要先拍個照~找死嗎?大家取笑我如記者般追訪~風騷的cyrena說不介意, 還叫我拍呢~
飛機不是很大, 2邊每行3個位置, 難怪不問我們位置安排, 還打算早點去, 可以選擇位置~也不用了啦~
港龍的早餐不太好吃,菜又比較鹹,而且一個豐富的早餐已經很飽,沒有胃口,米米卻一直吃一直吃~大家也保留奇華的合桃酥,不過最後也帶回港,hahaha~小睡片刻,真的很累~一個小時便到了,比台北快,那當然了~氣壓對我影響挺大~不斷打呵欠呢~
高雄的小港機場真的很細,而且很簡陋,想買一張電話卡也沒有~不過有2間兌換店,1間食店+商店就對了~什麼郵局及外勞登記也沒有開~去到墾丁問過,原來他們只有儲值卡及增值卡,如果要阿cat上次買給我的那種,要到服務台那邊,而墾丁是沒有的~我也忘記了,要用passport登記~她們看看兌換率,比香港百年低,只有3.894, 4也沒有呢~我就是走來走去拍照,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出關時,有一對香港情侶因沒有台幣,辦不到落地簽証,要向我們兌換,初時我也不太想,因兌換率沒有4嘛~算了~我們3個因不是台灣人也沒有填表,所以我們又走去填~人真是不太多,空空如也,很少機會看到那麼少人在關口呢~而且我們在掃地圖時,海關人員問我們是不是在等人,想趕我們呢,真是的~
出去找客運,有見到捷運站,不過還未開~見到客運站的牌,就等車,有車竟然不埋站?又遇見到那一對香港情侶~他們去的地方跟我們不一樣~等的時候,當然拍下照囉~
在車上也是很興奮的,不斷在拍照,由於有玻璃的關係,所以當然也有點暇疵~不過用運動模式很爽~不會太模糊,也不錯~cyrena的坐姿真是…..有趣,而且你細看,她可是在睡覺呢~敗給她了~我一直看地圖,一直拍照~也很快到墾丁了,差不多2點吧~司機人很好,有告知是墾丁,不過我告訴他我們要住哪,便讓我們在yha門口下車,不過還有一條路要走,我也忘記了我有行李要拿便直接想走入去了~這個司機,當我們在墾丁時也常常遇上他呢~早知道跟他拍一下照嘛~那麼有緣~而且我們也常常想闖上他的車到別處,不過就是常常碰灰~
走入一段路,墾丁的地圖比例不知是怎樣,好像很長,但其實不用太久~不過網上標示的地圖也不錯,挺準的~明明就可以直入招待處,但cyrena偏偏要繞大圈,行大運,我跟米米不斷搖頭,說她不是~以後我也叫她不要跟我們,我們走快一點的路,她繞大圈出去就對了~
很快辦完手續,這邊真的很古色古香~我們住穎川堂 001~6張床的房由我們3人霸佔,厲害~這一房是最便宜了,所以人不多我們就可以霸佔,3人有6張床不錯,還要一字排開,不錯嘛~可能滾來滾去~我就在晚上滾了2次,而且cyrena都有躺在床上~壓過去~hoho~我們稍息一下,而她倆不肯走,因有偶像劇,要趕她們出去才行~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先到最南點,鵝鑾鼻燈塔,晚上再到墾丁大街~我們先到墾丁大街逛一逛,因為覺得日落時間沒有那麼快,yha的staff也幫我們問過,街車有在跑~但我也怕趕不上,所以先等車~今天不太順利,車等不到,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在站牌附近,又不停車,有車去問又不到鵝鑾鼻,等了好久,期間又有一些街童走來走去,有一輛車又不知為什麼繞來繞去~我們先問過老闆娘,再問駐守在我們營地的保全~大家也很nice~而且yha保安算ok,因為我們進去都有問我們是不是住在這邊呢~如果換了保全,又會再問一次~
由於等不了車,我們就用走的~好累~最後有車,我們終於可以上去啦~yeah~真的挺遠呢~司機人很好,又跟我們聊,而且告訴我們怎麼進去,又告知車的時刻~因1730前到鵝鑾鼻要錢.,cyrena去問人家有什麼分別,她的態度就好像很厭煩似的,就說你不進去,有什麼事都不管這樣~又問一下最南點怎麼去~
當然有點不明白,又見到分叉路,再看看帶來的資料,又問問人家,上去就對了,露營的方向,有點不想上去,因不知道要走多遠,不過算了,反正都來了,誰知路口有條狗狂吠,所以就沒有去了,我也miss了,因太怕了嘛,不過越走就越不對勁,商討之下原來只有我沒有看見,沒有留意~
當然他們都聽得出來我們是外地人,鄉音不一樣~哈哈~~其他他們雖然都是台灣人,但口音也是不一樣的,這個道理大家都應該明解~
回去等到1730,時間未到,就先去周邊的商店逛逛~cyrena好考順地買了1把扇及一支有按摩功效,同竹造成的東東給媽媽~遠一點的商店真的有比較便宜呢~然後坐坐,走也走得累了~風很大~記得有一幕是我不小心鬆開了我對手,一疊資料就這樣飛走了,大家也去追回,場面搞笑~好像校園的偶像劇~大家都有在尖叫,哈哈哈~除了我們,還有其他人都在等呢~
時間到了,還真準時呢~終於可以進去了,cyrena買了一隻”扼”,粉紅色的~人家正收擋呢~看到了鵝鑾鼻燈塔,真的不錯看~尤其亮燈時,原想看日落,不過天色不好,唯有打消念頭了~我們3人分別自己自拍呢~有2對台灣情侶要我們幫他們拍照,然後他們又幫了我們,不錯~他們好似想問我們有關edison的消息~哈哈哈~~
看完了便走了~我還跟cyrena賽跑,跑下斜路真是很難,cyrena半途放棄了,又在大笑~真是的~我們等車,有意到船帆石那邊,於是下車了~雖然有可能沒有車,但cyrena聽到街車可以到1940,但我跟米米認為沒多大可能,認為是1900~大不了便走回去,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都差不多走到船帆石那邊了~不過要小心,因入黑,如果身上沒有反光物,我們很易被撞~因都在公路上~
到了船帆石,因太黑了,我既400d發揮不了作用,因為完全不能對焦~大家也因手震拍不了~最後我們好像是在第二天等街車時,看到一幅圖便拍下來了~hahhaha~幸好米米有帶電筒,我倆既都放下了~我們要下水沙灘才可接近那塊石頭呢~
最後我們到對面等車,又入去7-11逛一下~等下等~怕沒有車,定了時間,如果沒有便要走了~幸好有車來了,不過好像是客運,價錢相對地比街車貴一點~
我們先回飯店~卸下行裝,再出去墾到大街~由於我太累了,加上有吃藥的關係,我先小睡了一下,我先前已有跟她倆說,我可能有鼻鼾,因為傷風鼻塞嘛~cyrena提議2000出發~誰知當我醒來時,我旁的2人都睡了,我呆左,打算2030才吵醒她們,不過2015米米起來了,最後2030弄醒cyrena,整頓好便出發了~
墾丁街上人很多~可惜的是,放下了雨傘,雨下得很大,我相機又不能暴露於雨水下~人很多,想拍照~有印地安打扮的人,因有表演,我們正想前去看,卻遇上了,又拍不了照,又沒有念頭要跟他們?~有街頭玩樂攤擋~有小食~通通都想拍下來…香港沒有的特色~可惜,算了,唯有記在心中,留在心中的景像總是最美麗的~我傻了,我背囊有rain cover卻醒不起來取出來用~後來得知,鏡頭都有cover,個body可用膠袋保護~
到了一間pub dinner,其實因為有人推介要吃泰國菜,又見有類似名字就去了~見我們在書上定的名字就是這間,就進去,只要惠顧滿一定價錢,便有表演看,初時還以為有餐~表演看得興起,卻被叫了出去,打碟的dj都幾多野講~做了個姿勢,辛苦了,我那麼重,大腿又比他粗,因他比對過~完全不自然呢~慘~之後又做左d低b野,好彩無人識我,好似飛咁,後來發現走光,想收一下,卻不能~早知不要坐這個位置,那麼近~有鬼佬搞辣妹,又搞音響~然後到cyrena了,因穿了娃娃裝,被當孕婦,又答是,於是不用做什麼高難度動作~只是摸一下其他男人,真係令我及米米緊張~還叫我幫手,佢走過黎,我即變臉及轉身,要我含冰用口餵她?不行~用手好了~她真安然~每當他走過來或想跟我聊時,當然避之則吉啦~有個男人被辣妹叫出去,樣子超淫,嘔心,什麼也給她脫了,身為他的朋友,只是在一旁笑,而且有點尷尬呢~
東西麻麻~應該重點不是食~一完左表演,d人會上disco,一有表演又會下來~我們沒有上去~有一份唔記得咩都幾好食,點麵包,甜甜的~不過墨西哥餅挺辣~炒貴刁~full~大家叫左drinks~
雨還是一樣大,但也要走了,11點多了~唉~難忘的經歷~yha守衛深嚴,因不認得我們,再問我們的名字,查看入住名單~
Cyrena的行李超亂,已經算大了,卻沒什麼吉位?奇怪~洗水間的吹風機真奇怪,吹一會便沒了,要等上一陣子才可吹不夠一分鐘~所以米米要邊看邊等~一起看電視~約一點多睡吧~
不太順利,又有難忘經驗,又下雨,又累的一天過去了~
>>March 19, 2008 at 5:41:30 AM GMT+8
|

我係擁有雙重性格既雙子座,節奏好快、多變既星座
理性與感性の交纏
我份人鐘意與陽光&水玩遊戲,享受人生,食,玩,訓,聽歌,睇書(長篇小說同漫畫),結交朋友,傻笑,積極,多話,每事問,傻,呆,衝動,想做就做,想問就問,想講就講,真情,直率,單純,易被感動,我行我素,愛幻想,喜怒哀樂形於色,明白事理,思考型,緊張型,好勝,接觸新事物,新奇好玩既野,尊重人,愛分享,顧及別人感受,被重視,怕事,細膽,心血少,唔受得離心力,害羞,含蓄,思想傳統,畏高..etc好多好多~慢慢發掘~
要問,才知道真相; 要走,才知前路有什麼; 要試,才知行不行~你有勇氣嗎?我有...我要挑戰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有我的價值,我有能力~答案要尋找,路是要走,不肯定要問~用眼看,用心聽,用口問,用耳聽~聽聽心中的聲音,後行動,以真誠的,誠懇的,單純的關心及鼓勵別人,不要後悔,"生命影響生命"
我有個夢想,就係自己擁有一間由我設計既屋~目的:有自己的空間及俾朋友仔有聚腳之地(依家己開始諗緊)!
我鍾愛於童話般的愛情,好似㊣新紮師妹㊣裏面既♀千嬅同 ♂DANIEL咁~
我鐘意叻叻KELLY,努力千嬅,雅miyavi,Johnny's事務所,型仔DANIEL,Ω,方中信,POWER PUFF's 花花,MUDULL,Q版鹹超,得意的....
我個D朋友仔呢...有好多(有PTMS,IVE,ICQ識既)...不能盡錄~★~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Happy Birthday~
>>June 3, 2008 at 9:51:18 AM GMT+8
我都要上訴ar~
<br>我邊有
>>March 3, 2007 at 4:01:02 PM GMT+8
UMUM~星期五晚都有點心你~
>>January 29, 2007 at 3:30:01 PM GMT+8
諗到乜就講乜先好~
<br>朋友
>>January 1, 2007 at 4:11:19 PM GMT+8
咁遲先reply你~sorry~
>>December 16, 2006 at 5:29:39 PM GMT+8
wow! super long
>>November 24, 2006 at 11:06:35 PM GMT+8
你點放肆ar?
>>October 3, 2006 at 3:51:09 PM GMT+8
今日睇完醫生怎樣ar
>>September 9, 2006 at 2:03:50 PM GMT+8
sor ar~要你擔心~真的是不
>>August 10, 2006 at 3:53:14 PM GMT+8
咁你要識做呢~
<br>記住要話
>>August 7, 2006 at 3:28:24 PM GMT+8
嘩!!!!!!!!!!
<br>
>>June 12, 2006 at 2:24:56 PM GMT+8
等我澄清下先
<br>我其實一早
>>May 18, 2006 at 1:47:51 PM GMT+8
妳被貼了~
<br>☆10+1+
>>April 4, 2006 at 10:52:46 AM GMT+8
仆左落山係大孖!如果我無記錯就係
>>March 26, 2006 at 4:12:14 PM GMT+8
咁多雞腸~~睇死佛lu
>>March 6, 2006 at 3:58:23 PM GMT+8
我都病緊架~
<br>欣欣係因為
>>February 11, 2006 at 5:13:21 PM GMT+8
HEHEH~有得see diar
>>January 19, 2006 at 5:45:56 PM GMT+8
oh...收到妳個留言,好開心呀
>>January 17, 2006 at 10:36:11 AM GMT+8
喂喂~~~~你幾時得閒俾我約呀~
>>December 7, 2005 at 4:37:18 PM GMT+8
努力努力~~~支持你~~>3<
>>December 1, 2005 at 2:56:10 PM GMT+8
AdD OIL AR~
<br>
>>November 27, 2005 at 3:49:35 PM GMT+8
多謝妳o既生日快樂..he~
>>November 21, 2005 at 7:53:04 AM GMT+8
你都有几多線人架bor~
>>November 6, 2005 at 10:43:32 AM GMT+8
回應你的日記
<br>我要澄清:
>>November 1, 2005 at 4:04:45 PM GMT+8
ADD OIL AR~~~
<b
>>October 4, 2005 at 5:59:05 PM GMT+8
我係話你以前萬聖節拍那些ar~~
>>October 3, 2005 at 4:28:21 PM GMT+8
我又要睇相ar~
<br>帶左番
>>October 2, 2005 at 5:19:39 PM GMT+8
好長的一篇日記ar~
>>October 2, 2005 at 5:10:11 PM GMT+8
咁搞笑ge~~
<br>miss
>>September 27, 2005 at 6:20:58 PM GMT+8
Everybody: "CHEE
>>September 27, 2005 at 2:33:57 PM GMT+8
HAHAHAH~傻婆~有失落係正
>>September 22, 2005 at 4:18:05 PM GMT+8
UM~咁CYRENA又未必係你諗
>>September 21, 2005 at 5:18:19 PM GMT+8
我SEE左LA~
<br>亦回了
>>September 19, 2005 at 4:21:00 PM GMT+8
我無斜視架~~
<br>最衰你l
>>September 16, 2005 at 3:29:47 PM GMT+8
I Come Again~~~~
>>September 11, 2005 at 4:02:31 PM GMT+8
HOHO~我係要留言AR~~CU
>>September 9, 2005 at 4:09:59 PM GMT+8
YEAH~我又睇完你篇日記LA~
>>September 8, 2005 at 5:21:14 PM GMT+8
哼...!!!???
<br>我
>>September 8, 2005 at 2:19:14 AM GMT+8
你好過我咩~~~唔係AR~~~~
>>September 7, 2005 at 12:01:06 PM GMT+8
WAI~WAI~不是我騙你而係你
>>September 2, 2005 at 6:01:48 PM GMT+8
i saw your dairy
>>September 1, 2005 at 5:46:35 PM GMT+8
sor....
<br>u ca
>>August 16, 2005 at 5:29:49 AM GMT+8
wei~
<br>i only
>>August 8, 2005 at 6:01:50 AM GMT+8
我記得未婚而年紀又大既女性係:
>>July 24, 2005 at 9:54:23 AM GMT+8
路過!
<br>唉!我每日都OT
>>July 19, 2005 at 4:10:27 PM GMT+8
I didn't want to
>>June 26, 2005 at 3:29:20 AM GMT+8
hoho~
<br>i am i
>>June 22, 2005 at 6:02:58 AM GMT+8
睇左你個日記咁耐都未試過留言添~
>>June 5, 2005 at 9:47:03 AM GMT+8
生日大快樂...
>>June 3, 2005 at 7:08:13 AM GMT+8
HA~~第一次黎留言~~~
<b
>>May 29, 2005 at 9:07:06 AM GMT+8
喂喂! 小朋友~
<br>做咩複
>>May 24, 2005 at 4:40:36 PM GMT+8
我唔係話唔同佢地行街街×
>>May 24, 2005 at 8:12:07 AM GMT+8
回應20/5(五)日記
<br>
>>May 22, 2005 at 3:57:49 AM GMT+8
PoPo...好耐冇見喇....
>>May 19, 2005 at 8:09:33 AM GMT+8
哈哈哈~~
<br>你想打黎咪打
>>May 10, 2005 at 10:50:23 AM GMT+8
妳好。 路過的。 妳的日記都很長
>>May 10, 2005 at 7:05:25 AM GMT+8
http://photobuck
>>May 2, 2005 at 3:27:22 AM GMT+8
ling ling 其實都好多謝
>>April 30, 2005 at 5:03:14 PM GMT+8
其實無咩特別㗎!只係突然想起問下
>>April 29, 2005 at 4:30:41 PM GMT+8
Ling
<br>
<br>I
>>April 16, 2005 at 3:15:25 PM GMT+8
回應4/4日記
<br>其實我一
>>April 6, 2005 at 2:50:46 PM GMT+8
係家欣ar~你打錯了~
<br>
>>April 2, 2005 at 4:21:11 AM GMT+8
HAHAHA~~
<br>arm
>>March 21, 2005 at 5:02:42 PM GMT+8
回17/3
<br>我無死蠢ar
>>March 21, 2005 at 3:12:56 PM GMT+8
ling~~
<br>不如你改改
>>March 20, 2005 at 4:59:29 PM GMT+8
lingling~
<br>ca
>>March 20, 2005 at 10:47:06 AM GMT+8
我都知你miss我~但都唔公開講
>>March 16, 2005 at 6:23:20 PM GMT+8
哇~~~制ar~~~
<br>乜
>>March 13, 2005 at 5:13:33 PM GMT+8
哈哈~久唔久就見到我個名出現係你
>>March 11, 2005 at 5:24:03 PM GMT+8
你個傻婆~~
<br>我都知你d
>>March 2, 2005 at 4:12:49 PM GMT+8
^^~
<br>咪講到我失左派&
>>February 27, 2005 at 4:13:19 PM GMT+8
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4:43:08 PM GMT+8
哈哈~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5:28:47 AM GMT+8
嘩...見到妳個留言喇,好開心呀
>>January 14, 2005 at 6:06:34 AM GMT+8
新年大快樂...^^
>>January 3, 2005 at 7:35:44 AM GMT+8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25, 2004 at 5:09:32 PM GMT+8
好想同你地去camp,去行山,去
>>December 21, 2004 at 3:28:38 PM GMT+8
咁開心....有得去旅行...~
>>December 12, 2004 at 4:00:59 AM GMT+8
你實在太勁喇~
<br>一日da
>>December 10, 2004 at 3:31:00 PM GMT+8
甚麼"快速露牙咬餅法"wor!!
>>December 5, 2004 at 3:40:22 PM GMT+8
多謝妳...^^
>>November 16, 2004 at 7:08:38 AM GMT+8
喂喂...呀ling姐,我幾時唔
>>October 17, 2004 at 5:07:45 PM GMT+8
幾時得閒出黎飯飯呀???
<br
>>September 25, 2004 at 12:05:01 PM GMT+8
i'm very missing
>>September 21, 2004 at 4:14:41 PM GMT+8
做咩唔開心呀???
<br>日記
>>September 16, 2004 at 6:43:08 AM GMT+8
annie choi教左我2年喇
>>September 15, 2004 at 3:32:24 PM GMT+8
桃花運好旺!?
<br>分d俾我
>>September 10, 2004 at 5:35:33 PM GMT+8
好掛住你地哦~~~~~~~~~~
>>September 9, 2004 at 6:35:53 PM GMT+8
喂喂...次次睇完你d 日記都冇
>>September 2, 2004 at 1:28:05 PM GMT+8
又係我啦...
<br>我今日係
>>August 28, 2004 at 8:09:38 PM GMT+8
嘩, 你榮升左VIP喇, 原來都
>>August 28, 2004 at 9:44:44 AM GMT+8
HIHI
<br>知道我係邊個
>>August 27, 2004 at 4:15:56 PM GMT+8
係係係...其實一個人都唔錯,我
>>August 6, 2004 at 6:05:30 AM GMT+8
多謝popoling...
>>August 5, 2004 at 5:49:49 AM GMT+8
D斜字睇到我好頭暈呀@.@~~~
>>July 31, 2004 at 9:19:10 AM GMT+8
記得記低妳"暈象浪"o既經過..
>>June 21, 2004 at 10:09:41 AM GMT+8
好開心同popo去泰國,記得唔好
>>June 5, 2004 at 6:12:11 AM GMT+8
留言呀~~
<br>証明我有睇你
>>June 1, 2004 at 8:35:54 PM GMT+8
唔該晒你的toilet呢~~~
>>May 30, 2004 at 10:54:21 AM GMT+8
係呀係呀...妳地得閒就多d陪我
>>May 28, 2004 at 5:24:04 AM GMT+8
呵呵~~~睇黎mandy找死呀.
>>May 23, 2004 at 6:29:32 AM GMT+8
XXL大肥Ling~
>>May 16, 2004 at 5:18:59 PM GMT+8
飄飄ling~~yeah~hah
>>April 16, 2004 at 4:33:03 PM GMT+8
Hi~我係cyrena ar~
>>April 5, 2004 at 3:30:12 PM GMT+8
呢排好少聯絡,要靠日記先知妳近況
>>March 27, 2004 at 1:08:03 PM GMT+8
喂, 我好聽你話番言比你呀...
>>March 23, 2004 at 12:10:54 PM GMT+8
喂喂~~~蒲蒲玲~
<br>新年
>>January 1, 2004 at 12:40:41 PM GMT+8
遲來的merry christm
>>December 27, 2003 at 6:23:11 PM GMT+8
唔使多謝我喎...舉手之勞ja
>>November 16, 2003 at 5:21:45 PM GMT+8
見你既校園生活咁開心..真好~
>>November 9, 2003 at 2:28:21 PM GMT+8
我好free ga,妳咩時候得閒
>>October 7, 2003 at 10:53:27 AM GMT+8
親愛的popoling:
<br
>>September 30, 2003 at 1:57:12 PM GMT+8
點會冇咩其他人呀~
<br>
<
>>September 30, 2003 at 12:20:13 PM GMT+8
山羊同師子座襯唔襯 ar ??
>>September 25, 2003 at 5:53:41 PM GMT+8
好耐冇見,呢期搞緊咩?好掛妳喎,
>>September 22, 2003 at 12:24:16 PM GMT+8
我喲~~~~~記得嗎?????
>>August 7, 2003 at 9:26:18 AM GMT+8
好耐冇黎留言喇..係喎,o個晚真
>>July 18, 2003 at 11:22:00 AM GMT+8
好耐都冇黎過,黎到緊係要晝返隻龜
>>July 14, 2003 at 12:06:40 PM GMT+8
hihi,冇野做所以就睇下你個留
>>July 7, 2003 at 12:18:28 PM GMT+8
路過路過...
<br>留言留言
>>June 25, 2003 at 11:38:35 PM GMT+8
77 到些一遊
>>June 19, 2003 at 4:28:09 PM GMT+8
阿凌教你點整呀?
>>June 15, 2003 at 2:04:54 PM GMT+8
咦,你教你個fd係downloa
>>June 14, 2003 at 4:49:53 AM GMT+8
PoPo Ling:
<br>
>>June 3, 2003 at 8:58:43 AM GMT+8
我都有睇你既日記!
>>May 30, 2003 at 2:23:35 PM GMT+8
路過...
>>April 22, 2003 at 7:00:07 AM GMT+8
多謝妳 D 星座資料 ar,其實
>>April 5, 2003 at 6:45:49 PM GMT+8
無錯丫!!
<br>神俾左自由我
>>April 2, 2003 at 5:39:19 PM GMT+8
...咁我想問下妳
<br>1.
>>March 28, 2003 at 5:09:01 PM GMT+8
唔係我囉 ^^ "
>>March 26, 2003 at 4:45:35 PM GMT+8
.....好少男仔!? =_+
>>March 25, 2003 at 5:03:57 PM GMT+8
妳 d 星座資料好好 ar,
<
>>March 25, 2003 at 3:24:36 PM GMT+8
HEEEEEEEEEEEEEEE
>>March 24, 2003 at 3:48:43 PM GMT+8
我要知道雙魚座呀 ><""""
>>March 23, 2003 at 6:42:51 AM GMT+8
i should work ha
>>March 19, 2003 at 3:50:30 PM GMT+8
好開心你咩都會同我講~我都估到你
>>March 15, 2003 at 1:37:50 PM GMT+8
我唔tum妳,但妳要話俾我地知發
>>March 14, 2003 at 4:41:07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3:36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0:17 PM GMT+8
呢排我都好多野唔開心喎,oral
>>February 18, 2003 at 1:02:23 PM GMT+8
情人節快樂呀.今日情人節,放學見
>>February 14, 2003 at 6:04:22 PM GMT+8
唔好話我唔去妳留言板留言la !
>>February 9, 2003 at 5:29:14 PM GMT+8
hello...im comin
>>February 5, 2003 at 12:14:00 PM GMT+8
傻女popo~
<br>
<br
>>February 3, 2003 at 3:08:43 PM GMT+8
做咩學人寫日記呀, 係咪因為年紀
>>January 28, 2003 at 4:19:28 AM GMT+8
俾心機寫落去呀~ ling姐~
>>January 27, 2003 at 2:10:05 PM GMT+8
thx你support我呀!!有
>>January 27, 2003 at 8:49:18 AM GMT+8
OH!!thanks Popo
>>January 25, 2003 at 5:23:01 PM GMT+8
WA haahahahahah!
>>January 25, 2003 at 4:52:09 PM GMT+8
popo同學,唔好唔開心喇...
>>January 25, 2003 at 1:45:15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