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酷熱】
精神勃勃上班去~
幸好沒有什麼在TRAY~
>>May 15, 2008 at 5:58:47 AM GMT+8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酷熱】
走的一天~6天這麼快便過去了~
打擾人家6天了,當然要走了~媽媽說要請我吃一頓,怎麼這麼客氣,不是每天都在請我嗎?我當然是沒什麼所謂了~去了sepia coffee~內裡的東西不錯,挺別緻,美味的~可惜沒有拍照,媽媽都有問我為什麼不拍,因為她知道我什麼都要拍的~早知道,就機不離手!!!錯失了美好的~不過怕不好意思,而且每時每刻都在帶,有點兒奇怪~不過這家店只有台中才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再光顧,等我!!
媽媽還給我買了一盒太陽餅呢~謝謝!!不過因不夠,自己要多買一盒,好像不太好意思,對不起對不起,不過....cyrena有交帶要多買嘛,還好有cat解釋一下,我真的很沒禮貌,想了一會,還是要買,因不夠分~~媽媽有說這家也不錯,可能cat有跟她說我買有太陽餅沒有買吧~原本也想去雪花齋,不過cat仔寄過給我,算了~行李箱沒有那麼多位置~其實她媽媽太客氣啦,一定要來香港找我,我要好好招呼她呢~其實她媽媽講台語比較多,跟我講國語比較不流利~我也有跟爸爸聊天,還有讚我說得不錯,他聽得懂我的,我也聽得懂他的~有時候雖然不是完全明白,總比一些人好多了~可以溝通就好了~聊一下工作,聊一下香港,聊聊東聊聊西~~不錯不錯~也忘記了爸爸懂氣功,看面相,都沒有好好請教他一下~哈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很客氣啦~先回家,2點多再送我去搭車~麻煩了~cat真的是緊張大師,時間會預得充裕一點~不過跟我一樣~統聯的班次太趕了,決定乘搭飛狗的,cat還幫我買票?不是吧!!!怎麼那麼客氣呢?飛狗,就是交通意外比較多的一家,cat初時也很擔心,不過沒有辦法,趕不上班機更麻煩,他爸也說沒事的~爸爸原本今天也要回去,不過可以再遲2天也不錯~由台中中清到機動,ntd$250,比統聯貴~
等一會便可上車了~我叫cat先回去,不用陪我!!車很臭,尿壓味~辛苦~還有外國遊客~感覺很髒,比預期早到了機動,準備好check in~找cat,找cyrena~因儲值卡還有好多餘額~到處逛逛~因妹要手信,又看到維格,便買了鳳梨酥(不記得是誰要求的)及蜂蜜蛋糕回來,算過了,應該ok~不過蜂蜜蛋糕麻麻,跟普通蛋糕差不多,上次妹在hk買回來的蜂蜜蛋糕比較好吃~不知道自己有否留下reference呢?有見到機場也有自由路太陽堂的奶油酥餅,不過不知道是否最老字號的一間,因整條街都是太陽堂的,書上的23號又沒有在開~所以便決定了旁邊的那家~25號的~cat也不清楚那家是老字號的~
沒有去萬益豆干,是因為我覺得豆干沒有那麼好吃,而且還要再找前一點,當時已經很晚,又累,不想再走了~沒有去大甲,沒有去清水,沒有去逢甲~因都是比較遠的地方,都在台中縣~所以,算了~大部分也有到過了~台中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早知道自己安排去別的地方,也不用6天都住在cat家~不過真的很趕,算了,當休息~不要令我對台灣的熱情減退~雖然可能每處地方也差不多,但總有它可愛獨特之處~你又有沒有細心欣賞?不過不怪cat,通常人都也會把常見的事及人忽略了~雖然姐夫很熱烈,不過都沒有時間了,大家要上班上學呢~
我也不斷在吵cat根本沒有照顧我,沒有好好安排我去哪玩,就算下雨,都應該帶我去別處玩~又沒有到台南~又沒有見她的朋友~唉~什麼也沒有,真氣人~而她到香港,我便要費盡腦汁安排她到處玩~唉~這幾天都只是CAT的家人在照顧我而已~真是的~雖然我比較獨立,不用擔心,但我可是客人咧,不是應該好好招呼我?台灣人沒有發現到自己住的地方可愛之處嗎?她在家都沒有事做吧~雖然有想過去東勢,下雨天也沒辦法,因她覺得下雨天,什麼地方也不好玩了~怎麼我沒有感到一點誠意?不過,她有帶我去吃當地的早餐啦~她們家裡都沒有早餐,不太習慣~可能她錢包掉了,剛剛才開始新的工作,也因為事忙,姐姐結婚及我的到來,也把第一天延遲了~唉~幫她找找藉口吧!!沒有錢,便多跟爸爸媽媽一下囉~沒有錢出去玩嘛~她有很兇,有什麼不公平事都拿出來評論,所以沒有人敢欺負她~我可不用,我會顧著大體,以免失儀而忍~好似去康是美,因買了很多,有禮物,當中有環保袋,cat便說話了,怎麼不早說,否則我也不用付錢買膠袋囉~不過也裝不下啦~少少錢,算囉~而且,有人出頭,我的角色便換成,笑笑口,勸說,不要吵了~
照顧我比照顧她比較容易~因我也太客氣,什麼也算了~
總於有問我想坐窗邊還是走廊,我當然坐窗邊囉~旁邊的是一位女孩~上機前,入閘後找不到想喝的,算了~買了明信片,沒有帶地址,沒有寄~上機買了小型回力磁石飛機~cool~好可愛~想了很久,最後也買下來了~由hk->taipei時已想買~
手信,沒有下一次了,因為人太多,我的愛心氾濫,不用了~我可不想每次旅行,行李箱都不是我的日常用品~不想得失任何一個人,又愛與大家分享,怎麼可以買那麼多呢~對不起了~自私一點~
本來,除了幫cat帶手信,還要幫姐的一位朋友,也是英文老師,很健談,不太漂亮,可能大細眼太明顯勒~不過最後還是沒有,不知是什麼原因~不過我也不太想幫她,因為剛認識,怎麼知道你要我帶什麼,還要約那人出來???奇怪~而且我就是怕麻煩的人~
終於回到家勒,行李箱真的很重~may太慢了,我自己也拖到樓下了~好好收拾~還是整理得很快~hoho~
由於休息充足~所以去了那麼多天旅行,也不覺得累~沒有在趕時間,不用趕景點,而且睡眠充足!!!
>>July 6, 2008 at 9:07:01 AM GMT+8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酷熱】
獨自自由穿梭台中市,充實,嚮往的一天~還是喜歡這樣~
銀色的高跟鞋報銷了,有留下遺照~
一早起床,梳洗,因為cat麻煩了她爸爸載我去郵局乘公車~原本已有問cat用走的路~那我就處理掉媽媽給我的鹹蛋糕,還有cat昨天買給我的雞凍爪及豆干~準備好便等爸爸了,免得人家順路載我,我又要麻煩人家等,不太好意思~原本媽媽也有問我今天要不要跟好去跳舞~哈哈~由於沒有頭盔了,只好坐車車了~
爸爸當然叮囑我要小心點~然後我就看看公車的路線,確定了一下,再問清楚司機便上車了~有發現豐原客運郵局站可到大甲及東勢~這兩也是我想去的地方,大甲及逢甲夜市(2個在不同地方,不要誤會),姐夫都很熱烈的要我去,因比較有特色,不過大家也要上班,沒有時間帶我去啦~這是豐原客運,ntd$44,由四張犁到台中~有發覺可能選錯車,有可能繞了一個大圈~我不知道是到了總站,雖則看到車停了,司機也走出去休息,我還是等,因我沒有見過台中車站~我有問司機問題,以為他知道我不懂,會叫一聲~所以,等他再上車,我才再問,他有偷笑~討厭~
然後我也不知道總站在哪,所以選了一個方向走,幸好猜對了,走對了方向,找到了台中車站,乘搭台中客運88號,ntd$20,到科博館~原本cat有幫我找車號,不過我有聽到廣播,說88號到科博館,想了一會,當然走去問問再上車囉~只要到達目的地,也沒有差吧~而且價錢一樣~(cat幫我search時,筆筆一定要用自己那支,比較習慣,我有也自己的習慣,就是抄下前後的站名,不過,很多牌都沒有站的名字,不過用來reference也好)也發現台中客運可到東海大學,這也是本來我想去的地方~司機很有趣,說我有很大著數,用ntd$20便可以包車,因只有我1個乘客~難得,要拍照,還要幫他拍~因為他很帥,還叫我到一個比較好的角度拍,還要寄回給他,又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要如何寄,又要給他看看帥不帥~救命~我當然有敷衍他,不是太熱烈而已~例牌也有問,我是哪裡人~
下車了~不知道方向,對一對地圖~不要讓司機發現我不懂,有感他有點煩~最後問一問酒店的職員,確定了方向,再走~這時候有發現泰緬阿女麻x乾媽店,挺有特色的,不過不太肚餓,沒有進去試試看~應該是原住民的店吧?雖然還不太確定位置,不過還是一直走,天氣那麼好,當然拍過夠~有見到館前路,應該差不多了吧,有一條很舒服的休憩位置,cool!!靠摸摸撞撞,終於到了~
果然,cat說我沒錯,我就是跟小朋友爭地方就對了~很多學校旅行也到這~環境優美~當然到處拍,至於有關知識,還是不要拍好了,沒有那麼多memory,而且我也未必看,雖然有些歷史的,不過,我拍回去也不會深究,算了吧~而且太多了~不要那麼無聊~需要時,網上也會有這些資料吧~還是記在心中,自己最喜歡的,不是人及大自然嗎?而且這裡有的跟香港的科學館很像,有幾張枱試玩科學的小東西,又有什麼顯微鏡,不過這裡比hk大,而且有更多不同的東西,有疑惑有些真的跟科學有關嗎?記得到過最底一層,因為沒有人,環境劇場的視訊設備需要更新,所以都沒有人,我自己一個人就發瘋似的到處自拍,有腳架嘛~然後又跟動物合照~有不同地方的動物,有住在熱帶森林及冰天雪地的~你覺得這科博館是不是種類太多了?不過人家有分什麼廳勒~~哈哈~可能這些都跟科學有關囉~
科博館也挺大~入場費ntd$100~逛了差不多4小時~lunch也沒吃~已經3點多了,所以決定4點半一定要走,因為有很多地方還沒有逛啦~有很多,如科學中心(有衛星看台灣,中國科學的發展,中國文化),生命科學廳(有會動的恐龍),人類文化廳(有台灣民族以前的生活方式,農業->有田言米語挺有趣的,中國醫藥,大洋洲等等),地球環境廳(什麼物質,板塊移動等),植物園因維護中,不開放~每一層都有前3個主題,於同一位置~其實當時我也未看清地圖,不知道分佈如何,所以走到哪裡,看到哪裡而已~哈哈~也有點看得不明白~所以要去看片,都要問清楚往哪裡走,還要蓋印,因走出了主館~
最喜歡大洋洲,因有很多民族的古怪小玩意,很多面具~我也想去一趟~都是在電視上有看到,不論外國及明道的冒險王~我覺得不是那麼容易去吧~不過海產很豐富,而且民族文化也很特別,而且不是人人都到過~不准拍照,我卻偷偷拍了幾張,最後給保全發現了~而且很細心的看看當地文化~
不過有些劇場,cat弟有介紹的,當然去看了,雖然要付錢,也可以!!!不過很多時間都配合都很好,剛看完,不用等便可看另一場了~有看鳥瞰劇場,這個好悶,因為都是有關地殼變動,地球變化的片,只是大家會由上向下望而已~無聊~到3d立髒劇場,看蟲蟲世界及世紀飛行,ntd$70~太空劇場(學了怎樣看北斗七星,大小熊星,手手腳腳在哪裡,不錯),有巴塔哥尼亞恐龍dinosure~
走了~來時,看到mos burger~當然再去吃一下了~不過花了點時間找回原路~再問問店員精明一街在哪裡~不過她說很遠,要坐公車,不過又不知道在哪裡有站~在台灣人眼中,香港人是很喜歡走路,所以我也用走的了~而且店員又說,精明一街沒有那麼早營業,所以有打算先走去自由路買手信~一路走,有去7-11買飲料,拍下雲(真激心,晒相的以為我要建築物,調光了,我的雲變得沒有那麼清晰了),又走到美術館,拍下照,自拍一下,如果不是那麼早關門,我也進去了,應該挺有特色,因為外面的環境不錯,雕像及擺設也不錯~差不多5點便走了,走錯方向,幸好及時回頭,發現得早~只怪我看得不清楚~定錯位~不過自拍是,得一個人不能對焦,只對焦了背後的景物,所以我在相中是比較模糊~
一路各自由路出發,由天亮走到天黑~由於比較僻靜,但又走了一大段路,所以決定1900前如未能到達目的地便去精明一街了~路上遇上了女學生,順道問一下公車的營業時間,不過她也不知道,跟我一樣看站牌,可惜什麼也沒有寫~謝了~如果不是找cyrena/米米,我也不知道,我看太空劇場時較了無聲模式,所以miss了cat多達幾十個call~讓你們擔心,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我還在笑~還要來接我?不用了~我自己會找車回來的了~她提醒我千萬不要搭計程車回去豐原,因真的很貴~而且我用走的去自由路,她一定把我罵死了,因她有說過挺遠,用走的比較難到,所以含糊帶過我在哪,接著要去哪~
終於到了,辛苦來到了,就是要買奶油酥餅,不想買太多,因拿不了那麼多,後來才知道台中的太陽餅比較好吃,早知道在這裡一起買了~途中,到了黑橋牌,有買牛肉乾及肉鬆,很美味呢~有見到一賣北平烤鴨店的有很多人在排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呢?然後乘計程車到精明一街,還要收據~怕有人存懷心繞路,我有走過整段路,所以也清楚,有點覺得繞了一點~收據上有車牌,價錢任我寫~花了ntd$145~
精明一街很短,我覺得沒有什麼好逛的,什麼body shop,不過在藍色小燈光底下,真的很漂亮,就像香港柏麗大道一樣~有live show~有個女仔自彈自唱~我自己一個人到了春水堂吃吃東西,cat姐姐有推介~我點了,半糖少冰的珍珠奶茶,摩奇麵包(挺q,有點像香港山崎的波波一樣),烤香腸(還是山上的比較好吃),三沾小麻吉,招牌麻香麵線~點了蠻多的~吃了差不多,再買一包犘奇麵包到cat家,請他們吃~自己到他們家,也沒帶什麼給他們,又白吃白喝,有點不太好意思~再到處看看有什麼地方值得逛的,沒有了,便決定離開~8點多呢!!也差不多了~
先找了cat,搭計程車到台中火車站,因看不懂路線表,最後還是問人家,cat又叮囑我問清楚去哪月台,坐什麼時候的車,應該不同的火車會去不同的地方吧,還有不同寶號的~今次花了ntd$35~好似香港的港鐵,有的會經馬場,有的不會~第一次坐火車,幸好有拍下車票,原來要收回去的,cat說我可以跟他們說,然後他們便會蓋上日期再給我~cool~早說嘛~
cat接我了~我們也去買了手信~買了很多,什麼燒餅(寶泉餅行,店員有問我們是否同學,當然說不是,我還說我跟她年紀差多了,cat不認輸,當然說我國語也不懂,怎麼可能,店員說是交流生,然後又問我倆是哪認識~)等~cat又要我幫她帶給eva~又買mask,太多了,還可以做會員~當然叫cat登記好了~cat說下次她可幫我寄,郵費一樣多,又不用我那麼辛苦自己拿~多得車也裝不下,我有手拿的,便沒有手捉緊cat了,還好沒有開得太快,而且我也習慣了~每次下車,都要帶離車,因怕被偷~
回家時,當然被爸爸媽媽關心一下了~再解釋一次~媽媽不會自己一人出門的,因會怕~真的要人照顧的女人呢?洗澡及收拾行裝了~
>>July 6, 2008 at 7:43:04 AM GMT+8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酷熱】
cat姊姊歸寧,吃飯+去東海玩~
結婚後的生活~還習慣嗎?cat有幫我翻譯~我既表達技巧越來越差咁~"還可以",答得有點勉強~有去過她家,因為做生意,要識得大體,要識得招呼d客,要交際下~嫁俾太子爺,唔係咁易~乖巧,靈活,醒目~
今天,cat終於帶左我去食早餐,哈哈,終於~不過唔記得食左咩,都幾特別~無拍照~因為好趕~因為cat又唔知去邊,之後又要去姊姊處~得知姊姊會回來,收拾好先~而且趁機給她禮包,星期日忘了帶~cat常說她不收~最後我說是小小的祝福,(趁只有我倆時才給)就收下了~kakaka~
麻煩了另一個表弟載我們,他好像不太愛講話,又是太子爺,也聽cat說是他少話了~其實都沒有太多人跟我聊天~我比較靜~我當然跟出去了,不然我留在家幹嘛~姊夫的媽一直對我講台語,聽不懂勒~很好笑~爸也很有趣,跟我講英文,hong kong hong kong, welcome!!不好意思,打擾了~又有很害羞的狗~
然後出發,我以為上姐姐車,不過沒有位子還取笑我,便跟表弟了~哈哈~挺遠的~唔記得先去食飯定去grandma家lu,定先回家~哈哈~是但啦~不過應該先回家,再轉坐爸爸的車~食左廣東菜....叫紫園,裝飾都以紫為主~我以為地瓜湯丸是湯丸內有地瓜餡,原來不是~hahhaa~~每人一個生果杯,幾別緻~如果婚禮時也是這樣便好了~有紅酒,不過不是冰的,比較難喝~有小昆蟲入侵的杯茶,叫侍應換,為什麼不先給我添茶?不過每人也有一杯甘梅汁了~還是帝王食補的好喝~
之後再回姐姐家~等另一位朋友,亦即其中一位伴郎開車出去了~姐姐不習慣開這枱車~又帶我們去新家參觀~真的很大,有3層~大得不得了~又有露台種花,又有洗衣房~每一設計都要姐夫親自監督~還要我們繞路,不要走在已鋪設的地板上~雖然是有點感覺不好,不過也諒解,他們要的是100分~什麼也要最好~而且不要小孩呢~我家只要有他們臥房再多大一點點吧~他住的一層根本比我家大很多~沒有辦法,香港地小人多,寸金尺土~我沒有誇張~最低的一層作辦公室之用~
出發去東海~要找車位停泊真不方便~繞過藝術街,也沒有什麼特別~沒有去東海大學逛一下~他們也很久沒有到過這裡~不過cat說沒有什麼特別~要她介紹好的地方,也比較難吧~如果不是我堅持要到,也沒有辦法來呢~真是一點好奇心也沒有,悶蛋~跟她真的是比較悶,什麼也提不起興趣似的~要帶她到香港的地方,也好像只有我自己一人興奮~真沒趣~由於台灣地方大,其實很多地方都是小社區,就像屯門,元朗,旺角,銅鑼灣等~都有自己的商圈,食肆等~不是太特別,但感覺也是新鮮的~
街上人很多,車也多,開車也要小心點,比旺角的人群更密集~或許剛剛放學,而且小吃街真的很小吧~人車爭路的地方有出現,而且有警察~有吃過芋圓仙草凍~~謝謝~再買雞爪凍及豆腐乾回去吃~沒有其他地方去,便出發去吃韓國料理~很貴的~不過小吃又補過一次,不知是不是任添的?有人幫我們燒牛肉呢~之後又更多朋友的到來,跟他們聊聊天,不錯~也聽大家聊聊一對夫婦~哈哈哈~之後姐跟我一起研究我的旅遊書~
吃飯前,我到處拍照,連洗手間內都拍,因為好像酒店的,不過就是有很多小昆蟲就是了~然後cat找我去吃東西~hoho~~跟他們一起,是有點侷促~不太熟吧~所以寧願自己一個人~他們在車上也迫伴郎介紹一下,因他是台中人~不過也是有錢的吧~去美國呢~姐姐說怕駕駛大型的車,怕撞壞,當然在開導她了~
然後2個大男孩,誓要大鬧被老婆刻制得要緊,剛剛有出來的一對夫婦家~真是的~唉~太愛玩了~什麼也不要管~要人家的老婆習慣~~唉~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不過有一個死心塌地的老婆,去哪裡跟到哪裡,一個願打一個願捱也沒有辦法~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所以姐載我們回去~差點繞錯路,還好cat有在幫忙,有驚無險地回到家了~
>>July 5, 2008 at 7:42:16 AM GMT+8
200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日 【酷熱】
只是睡+吃的一天~去嘉義探爺爺~
阿cat囉,都沒有好好幫我安排行程~她說有想帶我去南投那邊,不過下雨天就沒有什麼好玩~在台中豐原也沒有什麼好玩的~所以跟她爸媽去嘉義~
因為很長途,出發後到西螺休憩站吃東西~在車上睡著了~然後他們去喝coffee,他們也得知我不能喝~會頭痛~無聊的時候,我就拍照囉~然後又上車出發,我又睡著了~
很快做到了爺爺家,大南村~他們叫cat帶我到處走走,就很郊外的地方,不過也沒有什麼整理,有點被污染了~她們小時候過來也很悶,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她爺爺應該在這裡挺有名的吧,都是什麼主席~知道什麼是檳榔樹,聊一下,表妹也有出來,要面子,想出來又耍性格~那邊有個廟,他們都有買佛的位置~有吃一下咖啡口味的太陽餅,還沒吃完,他們也要走啦~
又上車~又是睡的時候~可能有打呼,所以有開音樂~hahaha~~不好意思啦~到了伯父的店吃烏蔘雞~又拍照,他這邊的甘梅湯真的好好喝喔~不過他這家店,不是很多地方有啦,而且可以買商標,像7-11~這裡又這麼偏僻,真的沒有什麼好玩,只有阿里山,嘉義縣嘛~民居勒,不是旅遊的地方,這邊可以不用來,去阿里山就可以呢~而且其他的地方都沒有什麼特別,蠻類似的~如果時間不多,可以不用來~嘗到一點點薑母鴨囉~沒什麼特別~雞那個挺好吃的嘛~
台灣的辣都不辣的,有點甜甜的~有吃香蕉,太熟了,不過因為很貴,所以要我吃多一點~
他們聊了一會,回去囉~又是我睡覺的時候~
弟弟有問我好不好玩~我都不知怎回答~~沒什麼特別的,結論就是睡+吃~途中媽媽有去買蛋糕,我也跟著,買給姊姊啦,有鹹蛋糕,媽媽送了一塊給我~
阿cat根本就沒有照顧我~又沒有安排我去玩~她們聊天又用台語~............!!!真的是悠閒~
回房先去用一用電腦,可惜沒有速成,不能打日記~那時候又好像在忙童軍的事情,遙遠控制~麻煩cyrena囉~cat要睡時,我也回房看書~有時候待在cat房是因為弟弟在用,在唸書~他說是因為爸爸說要在燈光充足下唸書~...你知道我聽了以後,就覺得心裡不舒服,怎麼了,你要用就直說,不用搬爸媽出來壓我~我也不會不讓你用的~好歹我也是客人咧~你要用就先跟我說一下,你不說,我當然會放東西....奇怪~可以更有禮貌,更圓滑一點嘛~小男生.....你一說要用,我也就立刻搬走我的東西呀~好啦~是我想太多啦~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我心不舒服就對啦~
>>June 10, 2008 at 3:43:46 PM GMT+8
2008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
cat姊姊結婚之日~恭喜晒~
一早便起床了~我問了很久才知道要什麼時候起床,cat一直說不知道.....真是的~因為我要起床,化妝,而且家裡人又多,洗手間要排很久呀~本來想說0600,卻太早了,就0630起床~睡得不太好~cat也是,說整晚都給蚊子叮~而且要她睡在地上,也不太習慣吧~她的床真的很小,就是單人床,我還以為她們的房間那麼大,床一定也要大呀~
很快就整理好,吃早餐~就是吃有囍字的包~綠豆蓉吧,她們台灣人挺喜歡的~伴娘來啦~她們都不太認識~媽媽一直說很忙~hahah~吃飽早餐以後,新郎就突然說要來了~要殺新娘子一個措手不及~讓她慌了~然後就開始玩遊戲,而我當然要去湊熱鬧,拍照囉~有5關~
1.真情告白~請從一樓喊:鍾佳樺,我愛你~直到新娘聽到為止~.....kakaka,cat這時候就出來搞氣氛,說什麼聽不到,沒誠意就不要娶我姐...等~
2,請在10分鐘內到7-11買新娘最喜歡的飲料和麵包,並和店員說:我結婚了~然後跟店員拍照存證及請店員寫下一句祝福的話~......新郎買錯了,還有就是伴郎都在買酒喝~而且新郎死也不再到那間7-11~不過cat她們說7-11是聯營的,可能在別家也看到一樣的店員,然後就跟店長說,我又看到那個怪客呢~....因為遲到,所以罰伏地挺身~沒有伴郎幫他做,因為伴郎是為了他好,要他知道娶一個老婆不容易~本來是說要罰錢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了~
3.心心相印~猜猜看哪一個是新娘子的唇印~....因為樓梯很窄,又沒有位置,所以我沒有跟~聽說新郎猜第3次才對,而且還說新娘的(他不知道的吧)醜~因為帶不中,要喝特製的飲料,因為沒喝,都倒在樓梯上,所以新娘走的時候也很狼狽~
4.久藏恩情~請在99秒內就出對丈母娘及岳父表達感謝及稱讚~..因為遲了上去,也沒有聽很多~不過他們都放新娘一馬,說好了好了~(這時候伴郎都忙進忙出的,把禮聘搬來搬去,而且鞋子都沒有脫,直接跑進去)
5.愛的宣言~請說出對新娘的十個承諾~這我沒聽到,好像不太滿意吧~敷衍的啦~什麼*10倍就對了,其他都不用想~
終於也接到新娘啦~就敬茶呀,然後她們都出發了~我不可以過去男方家,cat也不能,是因為習俗吧~雖然伴娘有叫我過去~不過不太好,又怕打擾人家,車的位子也可能不夠~女生不准過去,弟弟有過去喔~所以我也樂得清閒,在拍照囉~然後跟爸媽一起出去吃日本料理,回家後就睡覺~
有一點點悶悶的~cat也沒有特別的照顧我呀~都是我自己照顧自己,而且他們很多時候說的話我也不懂~
wedding party?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姊又說會介紹男孩子給我認識~不過她也沒有空~而且都是一些親戚,沒有別的人呀~無聊,失望,那麼早過去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且大家也打扮的沒怎麼樣啦,我打扮成這樣好像有點過份~不過他們的原意是我們可以早點過去看看那邊的風景,真的有夠漂亮~鞋子的帶竟然斷掉了,狼狽~立刻跑進去洗手間,還好,暫時可以頂住,否則都不知道可以怎樣走~狼狽呀~
我也到處拍照囉~什麼也拍,沒事做嘛~wedding party有一點小點心,有fruit punch等~最看得上眼的都是那個服務生,早知道跟他拍照好了~哈哈~說說而已啦~新娘遲到了~而且伴娘要自己坐車來到~為什麼安排這樣失當呀?
時間終於到了~終於佈置會場~他們辦這個婚禮,花了很多錢,婚紗相也用了十幾萬,走廊兩旁的花也花了幾萬塊吧,因為空運到港的~而且每一席都花了7萬多吧~還僱了一個攝影師從頭跟到尾~對他們來說,真的花了很多錢,因為他倆都要最好的~他們最特別的是,他們會在reception處放了他們一些婚照的卡片,香港是沒有的~隨大家拿呀~
有light show~怎麼會有這玩意~無聊,不過在電視上都真的流行這個~大家也以為有什麼人要進來,大家到處張望~進場囉,有小花童~然後就是新娘牽著爸爸,走進來交給新郎囉~我也開始拍照啦~不知道是女方親戚還是男方的,頭上都有戴一朵紅色的花~我也偷拍下來~一對新人只碰過第一道菜,就忙了~而且都沒有安排他們吃桌上的東西,而且有一後備桌也沒有人,端些給他們吃也好,他們只有米糕~所以看了我的照片都有肚子餓勒,我每一道菜都有拍,大家會等我拍完才開始吃,真的不太好意思~不過可以成為他們的証據,討回他們所要的,如果要聲討的~而且付了那麼多錢都沒有吃過,太不像話啦,所以新郎要多辦一桌自己吃~
玩遊戲,就是要新郎唱歌,平常他都不會唱~而且被放卡片的人都沒有出來陪他,只好找伴郎囉~我這個人呀,不害羞的跑出去拍,哈哈哈~新娘的這一條裙子好漂亮囉~而且都從台下升上來,她蹲得她辛苦,不可以站,否則頭會出來,而且一大早就被叫過去等著,辛苦了~然後就是要答問題,還有玩呼拉圈~不太合作嘛~有聽他們說,玩得太過分,男方的媽臉都拉下來了~kakak~所以速戰速決好~
因為拖得太久,所以我也回去~然後又是一項特別的環節,就是新娘送花,大家都要叫我出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出去幹什麼.當然不出去呀~不過沒一會就全部搶走了~新娘還怕沒人拿~不過都是小朋友出去拿啦~
敬酒,沒什麼~新郎特別high~拍到新娘的長裙及小花女~乖乖的~很可愛~
其實吃到第一,兩道菜已經飽了~甜點在中間就有呢~果盤有點太遜了,用玻璃/瓷不成嗎?
然後大家都在搶花,怎知道是飯店裝飾的,不可以拿呢~但是姊訂的,就可以拿~大家都排隊拿禮物~有朱古力跟熊熊~朱古力給我浪費了,都沒有吃,就變壞了~姊特地給我的~可能她看我擠不進去吧~我可是在拍她呢~不過不知怎的,有時候眼神都有點怪怪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呢?因為我都沒有說什麼就拍她嗎?讓她有點不習慣嗎?
回家囉~今天開始就可以睡在姊的房間~大大的床,真舒服~很累喔~
>>June 9, 2008 at 1:46:09 PM GMT+8
2008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五 【酷熱】
出發去台中~悠閒的一天~
搭國泰1230班機~用了姐姐的大行李箱~其實我的物品只佔了很少的空間~昨天買不了cat想要的砵仔糕,1900下班已沒有了~cat還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了補償她,當然多買一點meiji galbo chocolate給她~由於妹妹那邊沒有便宜的,唯有借她的card買囉~
中午機,仍要9點多出門,真早~俾cyrena串,個時0645要到機場又唔話早~唔記得拎octopus card,叫may俾我,點知佢以為我響另一個站~趁機影下相,見到有一棵好靚的樹,但我拍不了它的神韻~
先check in,點解佢唔問我坐咩位~雖然我個張係優惠票,好彩姐的朋友告訴我,我才買到,$990+432稅,抵~咁我又做咩唔講佢知我要窗邊位?所以坐左響中間,俾2個中年男士夾住~我check in個時都無咩人,蝕~之後去左中華旅行社拎台証~拍下照~之後去左popeye食個早餐~原來禁區內都有,我唔想食雞,因一陣有lunch食~所以都係叫左薯寶同埋鬆餅~自己呆下呆下~
今次係gate 1??未試過,好似好high咁~great~有個俾小朋友的area?有卡通?我拍照時仲有一個小朋友入鏡,自己入來的,kekekke~我當然不客氣囉~之後見到有個小女孩,應該幫國泰拍宣傳片,見到好多架生set好晒,又叫d人坐開d~無咩野做,無無聊聊,東張西望~上機lu,有d人係economy class走去business同first排隊,真是的~都係無咩野做,點知我唔小心訓左,飛機升左上去都唔知,醒返已經係lunch time~所以無咩壓力,不用狂打呵欠~
小心奕奕拎部相機,有d盒仔幾靚,又硬,當然拎返home~kakakaka~見到飛機模型想買?再考慮下先~落機lu~桃園機場,又唔係唔識,所以都無拍照~搵左cat叫我搭的客運,上車lu~聽歌聽到耳仔痛~一直沉醉在陽光下,比cat預期早到,所以不停地等~好彩中清站有電視~唔該晒表弟~弟弟都有一齊接我~佢都幾多野講~佢地一直聊天~我也偷聽,不過沒有回應~成日問我聽唔聽得明~
回到cat家,麻煩弟弟幫我搬上去~先休息,安頓,給大家看看我的大行李箱有什麼寶~再跟弟弟討論一下童子軍~他們的是國家管理,所以是必修科~cool~我也差點以為弟弟的房是儲藏室,以前真的是~
出去廟東掃街~因在豐原,所以很近~謝謝姐了~有吃肉丸,關東煮,素鴨烤卷(很大,撐到飽),買了涼圓,番石榴及菱角酥回家吃~排骨麵太多人了,沒有排~之後逛了一會,買了joanjoan要的林依晨貝果日記~由於那間誠品比較小,上次買完的書還沒有看,大家也等我,所以算了~去買了飲料~他們喜歡什麼半糖,不要冰之類的,要求真多~見識過了~香港人不是一樣嗎?想不到她們也一樣~
沒有坐過cat的電單車,她把車開慢了,怕嚇怕了我~我在故鄉也有坐過,好不好?跟他們聊一下,看一下電視,給一些點子姐姐,一切都準備好了~感覺上都是新娘子準備?表姐在這邊睡,聊到很晚~我在整理歷奇課程的資料~她們也不知是什麼東西~
睡得不太好~有d拘謹~要先洗澡,因媽媽最後會洗浴缸~早知自己準備洗澡用品~怎麼沒有浴簾,水都跑出去了~
>>May 26, 2008 at 3:48:43 PM GMT+8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
iris生日快樂~
話咁快,明天就飛了~這幾天都在忙,不過也趕不上埋數,根本不能完成,算了~7點多便走了~這陣子忙得根本沒有時間編行程~感覺有點不太踏實~而且旅行回來後,我便後悔了~janny說如果有安排自己去其他地方,不是6天都stay在cat家,會更充實一點~算了~當體驗他們的生活好了~
>>May 15, 2008 at 5:53:46 AM GMT+8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
昨天ec meeting~點解傾完,主席都唔sum up呢?令我感到都唔知佢地想點,算了~我地呢個ec真係廢,因為一份minute都無?我都叫佢scan架啦,咁做野點得架?大家都忙架啦~你點分配人手及可以叫人幫手架嘛~唉~如果真係想做,一定做到囉,呢d人要點對付呢?
今天中大歷奇最後一堂~繼續試debriefing,玩左個劇場xx,不斷換,不斷加,就變左個故事~不過我又唔記得作用係咩,哈哈哈~simon話我地無睇佢send俾我地個d file,有個叫探究式問題可以幫到我地~佢有提出點解我地成日都只係stay左響findings度~不過我又唔記得左~shit~
dinner together~send左個email約大家,大家無覆,不過都有約10人去,great~難得呀~kakaka~~去左打冷~最後一堂,梗係要聚一聚啦~初初既感覺係大家各自散,又無say bye個d真係有d唔慣~依家....眨下眼便過左9個月,由上年8月到依家,哈哈哈~關係雖然建立得唔係好深,不過都算係咁啦~
>>May 17, 2008 at 3:04:25 AM GMT+8
2008 年 4 月 20 日 星期日 【酷熱】
風黎得快,去得更快~幸好昨天天朗氣清,否則擇日重賽又真係幾麻煩~
今日dawn off~我成個上午差不多在做功課,反思文章~趕得及今日放工前交~因功課deadline延期到4月30日,如果可以於預定時間內交,可以加分!雖然我認為是應該的,學生都應該有責任,kc可能對我們有失望吧~
rc返左黎sign cheque~出票~搞掂埋alexander wong之signature+id copy,就接近完成了~
入返raffle銀行戶口,又對下,原來好易,唔駛用好多時間,cool~我希望可以放假前做妥,安心放假去~
amy成日搵我黎做夾心人,好煩好煩~
去旺角買票,約左sandy睇<舞出真我2>~點知佢聽到我講旺角"中心"二字,就走左去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咁o岩我電話又無電~sorry~~係我就已經炆左~哈哈哈~我先入場~都已經miss左d~入場前先去左衛訊再貼保護貼~又心思思想轉smart phone~雖然座位好前,不過都ok,因為離螢幕都有一段距離,我有指定credit card仲有折~sandy過左差不多30min才到~
我好鐘意呢套戲~舞好好睇,最後個part都好正,加埋水的效果,好正,真係無得頂~音樂+動作,無得彈~有感動位,當她要離去個段,我喊左~無人相信佢,無人聽佢講~又於跳舞前講左番肺腑之言,所以有得比~但係,心諗,世界上又有無d咁易就打動到人既事?係就好,和平好多~記得堅信,做左幾多,都是對人有影響的~
cyrena後join我地dinner,食左久違的炳記牛牛~我地傾到11點多,幾舒服~她倆又陪我行,sandy穿高跟鞋呢,所以我都送她們上車~聊下cyrena公司,聊下sandy工作,又聊下我應該怎樣拒絕~不錯的時光,可惜我坐時最不舒服~嚴重左,都係入元朗~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負責任,懷疑自己是受不了壓力,重創,經歷不了風浪的年輕人,煩請回想,你工作為了什麼?你再待下去,又何否得到你想要的?這裡值不值得你留下~老闆,同事都好重要~如果真係夾不來,也不只是你的問題,有時候都要跟同事夾,跟工作夾~再做下去而遺失自己,又不快樂,又何必呢?而且有那麼多人的支持,大家都有良心,懂得分辨事非~有些事情無謂再拖,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你不再去接觸其他世界,又點知最適合你的又是什麼?
晚上自己拉筋,ok wor!不過都要跟物理治療師講,坐仲係痛~
>>April 21, 2008 at 5:38:11 PM GMT+8
|

我係擁有雙重性格既雙子座,節奏好快、多變既星座
理性與感性の交纏
我份人鐘意與陽光&水玩遊戲,享受人生,食,玩,訓,聽歌,睇書(長篇小說同漫畫),結交朋友,傻笑,積極,多話,每事問,傻,呆,衝動,想做就做,想問就問,想講就講,真情,直率,單純,易被感動,我行我素,愛幻想,喜怒哀樂形於色,明白事理,思考型,緊張型,好勝,接觸新事物,新奇好玩既野,尊重人,愛分享,顧及別人感受,被重視,怕事,細膽,心血少,唔受得離心力,害羞,含蓄,思想傳統,畏高..etc好多好多~慢慢發掘~
要問,才知道真相; 要走,才知前路有什麼; 要試,才知行不行~你有勇氣嗎?我有...我要挑戰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有我的價值,我有能力~答案要尋找,路是要走,不肯定要問~用眼看,用心聽,用口問,用耳聽~聽聽心中的聲音,後行動,以真誠的,誠懇的,單純的關心及鼓勵別人,不要後悔,"生命影響生命"
我有個夢想,就係自己擁有一間由我設計既屋~目的:有自己的空間及俾朋友仔有聚腳之地(依家己開始諗緊)!
我鍾愛於童話般的愛情,好似㊣新紮師妹㊣裏面既♀千嬅同 ♂DANIEL咁~
我鐘意叻叻KELLY,努力千嬅,雅miyavi,Johnny's事務所,型仔DANIEL,Ω,方中信,POWER PUFF's 花花,MUDULL,Q版鹹超,得意的....
我個D朋友仔呢...有好多(有PTMS,IVE,ICQ識既)...不能盡錄~★~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Happy Birthday~
>>June 3, 2008 at 9:51:18 AM GMT+8
我都要上訴ar~
<br>我邊有
>>March 3, 2007 at 4:01:02 PM GMT+8
UMUM~星期五晚都有點心你~
>>January 29, 2007 at 3:30:01 PM GMT+8
諗到乜就講乜先好~
<br>朋友
>>January 1, 2007 at 4:11:19 PM GMT+8
咁遲先reply你~sorry~
>>December 16, 2006 at 5:29:39 PM GMT+8
wow! super long
>>November 24, 2006 at 11:06:35 PM GMT+8
你點放肆ar?
>>October 3, 2006 at 3:51:09 PM GMT+8
今日睇完醫生怎樣ar
>>September 9, 2006 at 2:03:50 PM GMT+8
sor ar~要你擔心~真的是不
>>August 10, 2006 at 3:53:14 PM GMT+8
咁你要識做呢~
<br>記住要話
>>August 7, 2006 at 3:28:24 PM GMT+8
嘩!!!!!!!!!!
<br>
>>June 12, 2006 at 2:24:56 PM GMT+8
等我澄清下先
<br>我其實一早
>>May 18, 2006 at 1:47:51 PM GMT+8
妳被貼了~
<br>☆10+1+
>>April 4, 2006 at 10:52:46 AM GMT+8
仆左落山係大孖!如果我無記錯就係
>>March 26, 2006 at 4:12:14 PM GMT+8
咁多雞腸~~睇死佛lu
>>March 6, 2006 at 3:58:23 PM GMT+8
我都病緊架~
<br>欣欣係因為
>>February 11, 2006 at 5:13:21 PM GMT+8
HEHEH~有得see diar
>>January 19, 2006 at 5:45:56 PM GMT+8
oh...收到妳個留言,好開心呀
>>January 17, 2006 at 10:36:11 AM GMT+8
喂喂~~~~你幾時得閒俾我約呀~
>>December 7, 2005 at 4:37:18 PM GMT+8
努力努力~~~支持你~~>3<
>>December 1, 2005 at 2:56:10 PM GMT+8
AdD OIL AR~
<br>
>>November 27, 2005 at 3:49:35 PM GMT+8
多謝妳o既生日快樂..he~
>>November 21, 2005 at 7:53:04 AM GMT+8
你都有几多線人架bor~
>>November 6, 2005 at 10:43:32 AM GMT+8
回應你的日記
<br>我要澄清:
>>November 1, 2005 at 4:04:45 PM GMT+8
ADD OIL AR~~~
<b
>>October 4, 2005 at 5:59:05 PM GMT+8
我係話你以前萬聖節拍那些ar~~
>>October 3, 2005 at 4:28:21 PM GMT+8
我又要睇相ar~
<br>帶左番
>>October 2, 2005 at 5:19:39 PM GMT+8
好長的一篇日記ar~
>>October 2, 2005 at 5:10:11 PM GMT+8
咁搞笑ge~~
<br>miss
>>September 27, 2005 at 6:20:58 PM GMT+8
Everybody: "CHEE
>>September 27, 2005 at 2:33:57 PM GMT+8
HAHAHAH~傻婆~有失落係正
>>September 22, 2005 at 4:18:05 PM GMT+8
UM~咁CYRENA又未必係你諗
>>September 21, 2005 at 5:18:19 PM GMT+8
我SEE左LA~
<br>亦回了
>>September 19, 2005 at 4:21:00 PM GMT+8
我無斜視架~~
<br>最衰你l
>>September 16, 2005 at 3:29:47 PM GMT+8
I Come Again~~~~
>>September 11, 2005 at 4:02:31 PM GMT+8
HOHO~我係要留言AR~~CU
>>September 9, 2005 at 4:09:59 PM GMT+8
YEAH~我又睇完你篇日記LA~
>>September 8, 2005 at 5:21:14 PM GMT+8
哼...!!!???
<br>我
>>September 8, 2005 at 2:19:14 AM GMT+8
你好過我咩~~~唔係AR~~~~
>>September 7, 2005 at 12:01:06 PM GMT+8
WAI~WAI~不是我騙你而係你
>>September 2, 2005 at 6:01:48 PM GMT+8
i saw your dairy
>>September 1, 2005 at 5:46:35 PM GMT+8
sor....
<br>u ca
>>August 16, 2005 at 5:29:49 AM GMT+8
wei~
<br>i only
>>August 8, 2005 at 6:01:50 AM GMT+8
我記得未婚而年紀又大既女性係:
>>July 24, 2005 at 9:54:23 AM GMT+8
路過!
<br>唉!我每日都OT
>>July 19, 2005 at 4:10:27 PM GMT+8
I didn't want to
>>June 26, 2005 at 3:29:20 AM GMT+8
hoho~
<br>i am i
>>June 22, 2005 at 6:02:58 AM GMT+8
睇左你個日記咁耐都未試過留言添~
>>June 5, 2005 at 9:47:03 AM GMT+8
生日大快樂...
>>June 3, 2005 at 7:08:13 AM GMT+8
HA~~第一次黎留言~~~
<b
>>May 29, 2005 at 9:07:06 AM GMT+8
喂喂! 小朋友~
<br>做咩複
>>May 24, 2005 at 4:40:36 PM GMT+8
我唔係話唔同佢地行街街×
>>May 24, 2005 at 8:12:07 AM GMT+8
回應20/5(五)日記
<br>
>>May 22, 2005 at 3:57:49 AM GMT+8
PoPo...好耐冇見喇....
>>May 19, 2005 at 8:09:33 AM GMT+8
哈哈哈~~
<br>你想打黎咪打
>>May 10, 2005 at 10:50:23 AM GMT+8
妳好。 路過的。 妳的日記都很長
>>May 10, 2005 at 7:05:25 AM GMT+8
http://photobuck
>>May 2, 2005 at 3:27:22 AM GMT+8
ling ling 其實都好多謝
>>April 30, 2005 at 5:03:14 PM GMT+8
其實無咩特別㗎!只係突然想起問下
>>April 29, 2005 at 4:30:41 PM GMT+8
Ling
<br>
<br>I
>>April 16, 2005 at 3:15:25 PM GMT+8
回應4/4日記
<br>其實我一
>>April 6, 2005 at 2:50:46 PM GMT+8
係家欣ar~你打錯了~
<br>
>>April 2, 2005 at 4:21:11 AM GMT+8
HAHAHA~~
<br>arm
>>March 21, 2005 at 5:02:42 PM GMT+8
回17/3
<br>我無死蠢ar
>>March 21, 2005 at 3:12:56 PM GMT+8
ling~~
<br>不如你改改
>>March 20, 2005 at 4:59:29 PM GMT+8
lingling~
<br>ca
>>March 20, 2005 at 10:47:06 AM GMT+8
我都知你miss我~但都唔公開講
>>March 16, 2005 at 6:23:20 PM GMT+8
哇~~~制ar~~~
<br>乜
>>March 13, 2005 at 5:13:33 PM GMT+8
哈哈~久唔久就見到我個名出現係你
>>March 11, 2005 at 5:24:03 PM GMT+8
你個傻婆~~
<br>我都知你d
>>March 2, 2005 at 4:12:49 PM GMT+8
^^~
<br>咪講到我失左派&
>>February 27, 2005 at 4:13:19 PM GMT+8
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4:43:08 PM GMT+8
哈哈~ling ling
<br
>>February 14, 2005 at 5:28:47 AM GMT+8
嘩...見到妳個留言喇,好開心呀
>>January 14, 2005 at 6:06:34 AM GMT+8
新年大快樂...^^
>>January 3, 2005 at 7:35:44 AM GMT+8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25, 2004 at 5:09:32 PM GMT+8
好想同你地去camp,去行山,去
>>December 21, 2004 at 3:28:38 PM GMT+8
咁開心....有得去旅行...~
>>December 12, 2004 at 4:00:59 AM GMT+8
你實在太勁喇~
<br>一日da
>>December 10, 2004 at 3:31:00 PM GMT+8
甚麼"快速露牙咬餅法"wor!!
>>December 5, 2004 at 3:40:22 PM GMT+8
多謝妳...^^
>>November 16, 2004 at 7:08:38 AM GMT+8
喂喂...呀ling姐,我幾時唔
>>October 17, 2004 at 5:07:45 PM GMT+8
幾時得閒出黎飯飯呀???
<br
>>September 25, 2004 at 12:05:01 PM GMT+8
i'm very missing
>>September 21, 2004 at 4:14:41 PM GMT+8
做咩唔開心呀???
<br>日記
>>September 16, 2004 at 6:43:08 AM GMT+8
annie choi教左我2年喇
>>September 15, 2004 at 3:32:24 PM GMT+8
桃花運好旺!?
<br>分d俾我
>>September 10, 2004 at 5:35:33 PM GMT+8
好掛住你地哦~~~~~~~~~~
>>September 9, 2004 at 6:35:53 PM GMT+8
喂喂...次次睇完你d 日記都冇
>>September 2, 2004 at 1:28:05 PM GMT+8
又係我啦...
<br>我今日係
>>August 28, 2004 at 8:09:38 PM GMT+8
嘩, 你榮升左VIP喇, 原來都
>>August 28, 2004 at 9:44:44 AM GMT+8
HIHI
<br>知道我係邊個
>>August 27, 2004 at 4:15:56 PM GMT+8
係係係...其實一個人都唔錯,我
>>August 6, 2004 at 6:05:30 AM GMT+8
多謝popoling...
>>August 5, 2004 at 5:49:49 AM GMT+8
D斜字睇到我好頭暈呀@.@~~~
>>July 31, 2004 at 9:19:10 AM GMT+8
記得記低妳"暈象浪"o既經過..
>>June 21, 2004 at 10:09:41 AM GMT+8
好開心同popo去泰國,記得唔好
>>June 5, 2004 at 6:12:11 AM GMT+8
留言呀~~
<br>証明我有睇你
>>June 1, 2004 at 8:35:54 PM GMT+8
唔該晒你的toilet呢~~~
>>May 30, 2004 at 10:54:21 AM GMT+8
係呀係呀...妳地得閒就多d陪我
>>May 28, 2004 at 5:24:04 AM GMT+8
呵呵~~~睇黎mandy找死呀.
>>May 23, 2004 at 6:29:32 AM GMT+8
XXL大肥Ling~
>>May 16, 2004 at 5:18:59 PM GMT+8
飄飄ling~~yeah~hah
>>April 16, 2004 at 4:33:03 PM GMT+8
Hi~我係cyrena ar~
>>April 5, 2004 at 3:30:12 PM GMT+8
呢排好少聯絡,要靠日記先知妳近況
>>March 27, 2004 at 1:08:03 PM GMT+8
喂, 我好聽你話番言比你呀...
>>March 23, 2004 at 12:10:54 PM GMT+8
喂喂~~~蒲蒲玲~
<br>新年
>>January 1, 2004 at 12:40:41 PM GMT+8
遲來的merry christm
>>December 27, 2003 at 6:23:11 PM GMT+8
唔使多謝我喎...舉手之勞ja
>>November 16, 2003 at 5:21:45 PM GMT+8
見你既校園生活咁開心..真好~
>>November 9, 2003 at 2:28:21 PM GMT+8
我好free ga,妳咩時候得閒
>>October 7, 2003 at 10:53:27 AM GMT+8
親愛的popoling:
<br
>>September 30, 2003 at 1:57:12 PM GMT+8
點會冇咩其他人呀~
<br>
<
>>September 30, 2003 at 12:20:13 PM GMT+8
山羊同師子座襯唔襯 ar ??
>>September 25, 2003 at 5:53:41 PM GMT+8
好耐冇見,呢期搞緊咩?好掛妳喎,
>>September 22, 2003 at 12:24:16 PM GMT+8
我喲~~~~~記得嗎?????
>>August 7, 2003 at 9:26:18 AM GMT+8
好耐冇黎留言喇..係喎,o個晚真
>>July 18, 2003 at 11:22:00 AM GMT+8
好耐都冇黎過,黎到緊係要晝返隻龜
>>July 14, 2003 at 12:06:40 PM GMT+8
hihi,冇野做所以就睇下你個留
>>July 7, 2003 at 12:18:28 PM GMT+8
路過路過...
<br>留言留言
>>June 25, 2003 at 11:38:35 PM GMT+8
77 到些一遊
>>June 19, 2003 at 4:28:09 PM GMT+8
阿凌教你點整呀?
>>June 15, 2003 at 2:04:54 PM GMT+8
咦,你教你個fd係downloa
>>June 14, 2003 at 4:49:53 AM GMT+8
PoPo Ling:
<br>
>>June 3, 2003 at 8:58:43 AM GMT+8
我都有睇你既日記!
>>May 30, 2003 at 2:23:35 PM GMT+8
路過...
>>April 22, 2003 at 7:00:07 AM GMT+8
多謝妳 D 星座資料 ar,其實
>>April 5, 2003 at 6:45:49 PM GMT+8
無錯丫!!
<br>神俾左自由我
>>April 2, 2003 at 5:39:19 PM GMT+8
...咁我想問下妳
<br>1.
>>March 28, 2003 at 5:09:01 PM GMT+8
唔係我囉 ^^ "
>>March 26, 2003 at 4:45:35 PM GMT+8
.....好少男仔!? =_+
>>March 25, 2003 at 5:03:57 PM GMT+8
妳 d 星座資料好好 ar,
<
>>March 25, 2003 at 3:24:36 PM GMT+8
HEEEEEEEEEEEEEEE
>>March 24, 2003 at 3:48:43 PM GMT+8
我要知道雙魚座呀 ><""""
>>March 23, 2003 at 6:42:51 AM GMT+8
i should work ha
>>March 19, 2003 at 3:50:30 PM GMT+8
好開心你咩都會同我講~我都估到你
>>March 15, 2003 at 1:37:50 PM GMT+8
我唔tum妳,但妳要話俾我地知發
>>March 14, 2003 at 4:41:07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3:36 PM GMT+8
唔睇到最後一句, 都唔知妳有提及
>>February 21, 2003 at 2:00:17 PM GMT+8
呢排我都好多野唔開心喎,oral
>>February 18, 2003 at 1:02:23 PM GMT+8
情人節快樂呀.今日情人節,放學見
>>February 14, 2003 at 6:04:22 PM GMT+8
唔好話我唔去妳留言板留言la !
>>February 9, 2003 at 5:29:14 PM GMT+8
hello...im comin
>>February 5, 2003 at 12:14:00 PM GMT+8
傻女popo~
<br>
<br
>>February 3, 2003 at 3:08:43 PM GMT+8
做咩學人寫日記呀, 係咪因為年紀
>>January 28, 2003 at 4:19:28 AM GMT+8
俾心機寫落去呀~ ling姐~
>>January 27, 2003 at 2:10:05 PM GMT+8
thx你support我呀!!有
>>January 27, 2003 at 8:49:18 AM GMT+8
OH!!thanks Popo
>>January 25, 2003 at 5:23:01 PM GMT+8
WA haahahahahah!
>>January 25, 2003 at 4:52:09 PM GMT+8
popo同學,唔好唔開心喇...
>>January 25, 2003 at 1:45:15 P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