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2 月 5 日 星期日 【颳風】
一人一
臉蛋一向不精美, 還被大豆豆進駐成功, 唉, 沒臉見人 ...... >. <"
希望豆豆快點走, 頭髮快點長, at least, 星期三要似番個人樣。
>>February 6, 2006 at 1:44:52 PM GMT+8
2006 年 2 月 4 日 星期六 【乍雨乍晴】
非重點遊
今天約了將軍重點遊 (不完全重點), 先是唱遊班, 前往途中遇上怒氣婆婆, 又 x 又 x, 完全兒童不宜。我們好像是第三名顧客,
心想該可以唱耐一點吧, 但最後也準時交房, Joey 從一而終, 首曲的赤地雪和曲終的心淡, 可恨之事為將軍未能一睹馬國明
之俊臉, 下次要將他打頭陣啊, 免失良機, ha~
朗豪坊 ---> 人頭街 ---> 花墟 ---> 始創 ---> 聯合 ---> 葵芳
花墟, 我好久沒來了。今天那裡人氣很旺, 可能假期加週日的關係吧。此行之目的為買花作 First 誕辰之用, 不知是情人節
將至還是花束一向貴, 很多價格也與其花不相配。走馬看花及格價, 都是第一檔最抵買, 向日葵一束, 有生氣又不失體面,
本應下訂了, 但店主說恐怕其時未能提供大大朵的向日葵, 唯有當天再來碰碰運氣吧。看見花墟如此多花, 令人心情很開朗,
夏天我要買個漂亮花瓶來插花, 桔梗, 繡球花, 清麗串串小白花 ...... 夏日香氣四溢^^ 將軍你也買個盤栽吧, 你對荷包花
念念不忘呢 ! (將軍果然不能與眾小卒同日而語, 買花也要講霸氣, 要一盤盤的, 對其他支支花看不上眼 !!)
我們終於有收穫, 姊妹牌金囍, ha~ 情人演唱會那天齊齊曝光吧。將軍鳴鼓, 小卒當然陪軍子祭肚 ! 大家樂豬扒包 x 2,
凍檸茶 + 熱阿華田, 面積相當小的包 ! 然後繼續逛景點, 縱觀各地, 時裝界正值清貨期, 未見春天氣息也。
.幼稚園.
還記得那一天 在那一天 初次上學堂
從前渡每分鐘 身邊也有 父母在旁
終於天與地 需要獨自往
兩手必需放 但我不想放 邊哭泣邊回望
然後到這一天 在這一天
走出世界 早告別學堂
人大了我應當 一早慣了 沒有護航
偏偏很幼稚 一有壞狀況
就會想歸去 父母親的堡壘 不管麻煩事幹
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 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內 會磨鍊到夠
可見將來 日子總會有 順逆流
不過此時 獲得的愛護
無私愛護 未夠
凡事也要小心 沒趣得很
請不要再 迫我做大人
年月卻太狠心 催促上課 學會獨行
幾千噸責任 冰冷像校訓
個鐘的嗒跳 課室鐘聲響了 雙手為何在震 <--- 好得意^^
>>February 5, 2006 at 3:14:13 PM GMT+8
2006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五 【颳風】
找 Anna
沒記性的我忘了約會時間, 毫無頭緒, ha~
早上去了 haircut, 對我來說有點無謂, 因為本應不用去的, 只因上次太尷尬了。下午四處走, 最好的一站是祥發茶餐廳,
豬扒鳥冬凍檸茶加上柔柔陽光伴隨的卡位, 滋味又對味。青衣公園亦帶來驚喜, 竟被我倆發現株株桃花, 為數不少, 她的
環境繼續怡人, 還有陣陣飄香 (不知是甚麼花, 但味似桂花綠茶), 只是蚊子多了點。到市集走走, 各從其類, 有鴨仔的
西洋菜, 可口可樂, 和牛肉, 有我的大大包昂貴紅提子, 中途還碰上珍姐, 常常蒲頭的她, ha~
Ger ger 帶來了紅包加紅包和珍姐's 至愛, 無限謝謝再謝謝啊。
>>February 5, 2006 at 2:18:18 PM GMT+8
2006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乍暖還寒】
玲聲
收到 Shirley 的大大包文件, 袋中有袋, 內有一封 Private & Confidential 的信, for 我同小怡 only ! 原來是紅封包呢,
麥當當系列, 上有名字, 背後的生肖竟對號入座, 年齡外洩? 打開一看, 大利是一封, 很重手呢, 即時致電道謝。雖未見過
Shirley, 從平日的電話交談中知道她是一個溫柔且有禮貌的人, 年紀應與我們相若, 想不到她竟育有一名十二歲的女兒。
下午茶有傳說中的首領帶來的一人一熱狗, 好味 & thx。放工與 Juno 太小聚, 因為要給她時髦誌,她穿了動人的
波點褸啊, ha~
各位好, 謝謝你們, 我回復彈跳了, ha, 特別鳴謝 Mr & Mrs 11, Mr & Mrs Juno
>>February 4, 2006 at 2:31:02 PM GMT+8
2006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三 【陰晴不定】
星閃閃
放工後約會: 懲教更新樂飛翔音樂會
晚飯: 對面樓下壟斷式食店
無論開心不開心, 也要謝謝鴨鴨的 free ticket, 令我開一開眼界^^
天氣不似預期但要走總要飛
>>February 2, 2006 at 5:03:54 PM GMT+8
200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二 【炎熱】
年初四, 返工天
幾天假期完結, 又要回到工作崗位, 可多放幾天嗎? 出門時珍姐給了我開工利是, 取其好意頭^^
利是攻勢一浪接一浪, 先由阿星帶動, 繼而 Connie, 阿公, 珍媽, 兄長, K 小姐, 莫生, 甘栗 ...... 最精美的利是封為吉野家,
最特別的為膠袋利是封。下午時還跨層逗利是, ha, 有點不好意思呢~
回家看看收穫如何, 第一封拆的利是竟然是美金, 我一次收美金利是啊, 要好好收藏, 紀念一下。不錯的封包收穫。
不可不提的是今天在大氣電波中與十一夫婦互聯, 謝謝你們 '暗地裡' 的關心, haha >3<
昨晚未能順利入睡, 可能連日來的不定時作息所致, 好多東西在腦中打轉, 索性用紙筆寫下, 我手寫我心, 好多了, 亦睡著了。
人大了沒有快樂隨手到
>>February 2, 2006 at 5:26:46 PM GMT+8
2006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一 【炎熱】
交心
早上與小玲玲約會, 先行到她家放低小糖果及還那拖了良久的書, 又逗了利是, haha~
我們唱歌去, $45 位, menu 好吸引, 但選擇時又無從入手, 小玲的定食很吸引, 又蘭花, 又西瓜, wow~ 我的相當麻麻,
但也紅紅綠綠的, 雜豆一堆, ha~ 兩小時不夠唱啊, 狂呼我 neway !! 白鴿轉一輪後打道回府, 有人要換鞋 ...... 一. 一"
家中小休一會便再出發, 到我心愛之地也。
Park Island, 你的名字叫美麗。小玲玲初次踏足, 期待嗎? 沒有介紹錯哩 ! 自有小天地的小島, 我倆也輕鬆優閒起來, 慢慢走,
沙灘席地而坐, 脫下鞋子, 埋埋沙, 女孩子的話題總是沒完沒了。天朗氣清, 煩惱也拋得遠遠的, 一切也變得很好, 我喜歡這樣。
優閒小島, 我倆的共同目標 !!
到了地頭又要飲飲食食, 我的新年牛腸太受歡迎, 斷市了, 所以我們一人一袋腸粉加牛肉球 / 燒賣, 海旁小聚, 我們的小天地,
在此留下很多好時光。及至被眾蚊哥蚊姐突襲我們才不忍地離開, 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 ---- 我的良朋, 我的知己, 我的海旁
密友, 我的風爭與風^^
晚上與紅姐 & 肥仔玩飛行棋, 很久沒碰的玩意, 這曾是我和紅姐小時候新年的必備玩意 (還有大富翁), 人大了便少碰了,
況且都是多人比較好玩。今天的飛行活動也很開心呢。
My love my fate.
>>February 2, 2006 at 5:05:54 PM GMT+8
2006 年 1 月 29 日 星期日 【炎熱】
大年初二
今天的開年飯多了一個人, 他是密碼 199, 驚人的數字, 並帶來糖果一盒 --- Lindlt, 多了人氣, 多了笑聲 (但很奸), 希望他對
她好吧, 祝你們旅途愉快啊^^
看獎門人時很感動, 轉眼便十年了。 Those school girl days of telling tales and biting nails all are gone,
but in my mind I know they will still live on and on.
下午與珍姐去拜年, 去柴灣姑婆那裡。在 lift 內巧遇潘爸 & 媽, 不是第一年在這裡逗他們的利是了, ha, 多謝多謝, 恭喜恭喜。
到姑婆家時總會經過柴灣公園, 小時候的我與妹妹總愛在那裡流連, 人大了, 少了那份閒情逸緻, 但感覺仍在, 回味也是好的。
很久沒見姑婆 & 姑婆公, 他們比從前老了, 但仍很壯健, 一年一次的團圓相聚, 路途遙遠一點又何妨呢?
夜晚看電視版的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沒有峰迴路轉的劇情, 只有淡淡的味道, 或許別人會覺得不好看, 但每集也有令我感動
的時刻, 可能我也是悶悶的人吧。妹妹送我一尾金魚 ...... 錢包 ! 一人一條情侶裝, ha, 讓我娓娓道來說愛你^3^
有些時候, 還是會寂寞。
>>January 30, 2006 at 4:25:08 PM GMT+8
2006 年 1 月 28 日 星期六 【炎熱】
大年初一
日上三竿才起身, 未能向珍姐拜個 '早年', ha, 人越大越懶。吃過午飯後梳洗, 中途親友竟到訪, 幸好人數不多, 小坐一會後
便離開了。
鴨記放工後再來我家, 逗了人家的利是竟沒帶來賀禮, 過份。我倆去市集買菜, 因今晚去她家做飯, 亦買了小吃, 一人一串牛柏葉,
識做的我當然買了糖果給她老人家。
小菜如下:
1. 紅白蘿蔔瘦肉胡椒西芹湯
2. 油麥菜
3. 蒜爆豉油雞翼
4. 蛋包蝦
豐富的二人餐, 鴨記的雞翼很好味啊。有人很厲害, 摘下門票兩張, haha, 話比臣又貝知。很想在她家睡呢, 太眼訓了, 但要
回歸珍姐, 所以不能一起做睡寶寶了, 但開心的一晚。
沒有新年氣氛的一天。
>>January 30, 2006 at 5:26:13 AM GMT+8
2006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五 【雷雨】
年三十
年廿九 = 年三十的一年。早上又久久不捨得起身, 妹妹返夜, 所以團年飯提早在早上吃。lazy bone 的我沒有怎樣執捨打掃,
時間無多, 唯有做些門面功夫吧。
晚上除了我與珍姐外, 還有紅姨的兒子來吃飯。這兩位媽媽很熟稔的, 她們的相識與相遇又是一個特別的故事, 數年前, 紅姨
舉家移民了, 珍姐少了一個交心的好友, 寂寞多了。小時侯的我與她的女兒很要好, 天天拿著電話不放, 後來不知怎的生疏起來,
聯絡少了, 見面時亦變得無話了。她, 小時候很刁蠻, 現在溫文多了; 他, 小時候很頑皮, 現在改變多了。很多友誼也在歲月中
漸漸消失, 能保留下來的要好好珍惜吧。
PS 早上來的好消息: Paper II pass 了^^
>>January 30, 2006 at 3:03:29 PM GMT+8
|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你做咩呀??工作有問題嗎??
<
>>May 4, 2007 at 6:35:44 PM GMT+8
妳的日記越來越悶啊~~快點更新吧
>>January 5, 2007 at 11:19:35 AM GMT+8
:o
<br>fear of m
>>May 7, 2006 at 4:44:34 PM GMT+8
大家咁話啦~恭喜恭喜!!齊齊晉身
>>April 20, 2006 at 4:39:41 PM GMT+8
咁肥仔咪係電車男??
<br>:
>>April 15, 2006 at 8:05:50 AM GMT+8
喂..美人魚,多謝晒你張bear
>>December 20, 2005 at 1:23:08 PM GMT+8
" 一字記之: 難食 !"
<b
>>November 20, 2005 at 3:17:29 PM GMT+8
為何别人的生日大幅
>>November 15, 2005 at 9:12:17 AM GMT+8
好想唱蔣爺「相遇何必曾相識」的那
>>August 31, 2005 at 2:39:14 PM GMT+8
開學前, 我倆同樣忙到痺...
>>August 31, 2005 at 2:35:23 PM GMT+8
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
>>August 30, 2005 at 5:00:27 PM GMT+8
wa.....超級似你, 應該係
>>August 22, 2005 at 5:25:33 PM GMT+8
Dear 未來日明嫂
<br>乜
>>August 11, 2005 at 10:18:26 AM GMT+8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July 18, 2005 at 7:23:02 PM GMT+8
BoM bOm !!! 大踏步向
>>June 9, 2005 at 3:17:40 PM GMT+8
你有冇事呀,又俾人激親??
<b
>>May 7, 2005 at 4:46:51 PM GMT+8
I hope I can do
>>January 23, 2005 at 10:37:39 AM GMT+8
小鍾子,你冇事嗎?
>>January 10, 2005 at 3:02:52 AM GMT+8
<FONT COLOR="HOT
>>December 6, 2004 at 4:06:17 AM GMT+8
睇黎你都有香港因空氣污染而有0既
>>November 19, 2004 at 7:00:35 AM GMT+8
借左條鏈俾juno,佢d同學見到
>>November 17, 2004 at 10:52:38 AM GMT+8
野口同學:
<br>joey 隻
>>November 14, 2004 at 6:44:55 AM GMT+8
蠢蠢欲試中
<br>:>
>>November 14, 2004 at 4:58:56 AM GMT+8
hihi~~ 星期三見^^, 你
>>November 7, 2004 at 12:37:10 PM GMT+8
<img src="http:/
>>October 16, 2004 at 4:18:06 AM GMT+8
:O
<br>點解我已被捕!?
>>August 30, 2004 at 4:38:59 AM GMT+8
你有咩唔開心,點解唔講出黎O者?
>>August 5, 2004 at 4:47:37 PM GMT+8
嘩. . .
<br>我又夏日甜
>>July 30, 2004 at 1:45:09 PM GMT+8
同你一齊企廚房好開心呀~^^
<
>>July 29, 2004 at 12:03:27 AM GMT+8
下次我同你rotate丫~
<b
>>July 13, 2004 at 11:20:46 PM GMT+8
大騙子魯玲,甚麼叫不打日記20日
>>July 11, 2004 at 6:42:06 PM GMT+8
唔駛驚ga....發記橕住你
<
>>July 8, 2004 at 11:38:45 PM GMT+8
一一"你都好鬼馬下喎...
<b
>>June 29, 2004 at 12:02:29 AM GMT+8
Where are you?
>>June 17, 2004 at 2:22:09 PM GMT+8
嘩嘩!!
<br>乜你廚房生意外
>>May 14, 2004 at 4:10:45 PM GMT+8
Happy Birthday T
>>May 13, 2004 at 9:00:02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8:07:51 AM GMT+8
<img src="http:/
>>May 13, 2004 at 7:42:21 AM GMT+8
生日快樂呀~21 lu...老姑
>>May 12, 2004 at 3:40:14 PM GMT+8
Baby~你明ga啦 >3<
>>May 6, 2004 at 1:27:10 AM GMT+8
ohoh..
<br>你今年生日
>>April 26, 2004 at 5:25:11 PM GMT+8
幫你賣廣告la!
<br>你的日
>>April 18, 2004 at 6:02:20 PM GMT+8
我最鍾意俾人騷擾,最鍾意作詩回應
>>April 6, 2004 at 2:14:28 PM GMT+8
今日考成點呀???你睇下~咁又過
>>March 31, 2004 at 6:08:48 AM GMT+8
盡左力就得啦!放鬆D啦...^+
>>March 29, 2004 at 6:48:35 PM GMT+8
旭光,努力啊
<br>溫唔晒都唔
>>March 29, 2004 at 1:07:39 AM GMT+8
不想接受的無奈
>>March 27, 2004 at 4:23:40 PM GMT+8
我都有睇Charlie choc
>>March 27, 2004 at 3:43:21 PM GMT+8
咩好耐無見呀??星期一先去完街j
>>March 25, 2004 at 5:06:41 PM GMT+8
hihi~你個日記好靚呀~~
<
>>March 10, 2004 at 10:46:39 AM GMT+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