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申請日記       用戶列表
Powered By : Showhappy.net

GCC☆傻花花++☆慧美

日記

日記主簡介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晴】

http://jaesonma.com/2008/04/pray-for-edison-chen-me-and-world.html

陳冠希信耶穌!

榮耀歸神~

馬時亨侄兒撐陳冠希真誠悔改

星島日報 : 2008-05-01 (星期四) 6:05 AM

(星島日報報道)日前《東周刊》報道指因為牀照風波而退走美國的陳冠希,近日受到馬時亨侄兒馬正遠牧師影響,加入了基督教。昨天馬正遠於網頁上證實此事,並力證陳冠希是真誠悔改,並希望世人因為陳冠希的改變而認識基督教。文:姜秀雯

今期《東周刊》率先報道被譽為「世紀賤男」的陳冠希一反常態決定到非洲探訪貧窮地區,是因為馬時亨侄兒馬正遠牧師已帶領他信了基督教,令他洗心革面。報道又指馬正遠於少年時十分反叛,曾因吸毒及偷竊而留有案底,因此與犯下大錯的陳冠希特別投契,更成功勸服他浪子回頭。

向陳冠希家人傳福音

昨天馬正遠於個人網頁中上載了一篇名為「為陳冠希、我及世界祈禱」的文章回應事件,他表示自2月開始,聖靈引導他留意陳冠希,知道他涉及世界矚目的網上性醜聞,為此感到心碎,於是開始為陳冠希祈禱,希望他能認識上帝的愛。在上帝的奇妙帶領下,他在2月認識了陳冠希,並開始向他傳福音,後來陳冠希接受了基督教,他相信陳冠希是真誠悔改,之後陳冠希的家人及朋友亦因為他而認識基督。

前晚他發現《東周刊》的封面故事正是關於他與陳冠希的事,他當時感到很震驚,因為他已經兩個月沒有公開討論過牀照事件。不過,身在美國的他向香港朋友打聽,發現內容是100%正面,更廣泛報道了他與陳冠希痛改前非的經過,他想到可能有過百萬人因為這篇報道而認識基督的拯救,他不禁感動落淚。

指牀照事件影響正面

馬正遠同時為了陳冠希現時的心靈快樂喜極而泣,亦為了社會人士受這不道德的罪惡事件而傷痛流淚,不過,他相信從前揮霍的陳冠希已真正悔改,上帝更向他啟示,陳冠希的牀照事件為社會帶來的好影響,最終會多於壞影響。他又指世界上沒有完人,陳冠希正在改變中,請世人為傳媒不要給予陳冠希太大壓力而祈禱。他相信有很多人懷疑陳冠希是否真正能改過自新,但他指陳不單已願意悔改,更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盡力做個好人,他呼籲大家一同寬恕陳冠希及涉及事件的所有人,並為陳冠希祈禱,因為知道悔改過程很困難,需要大家的憐憫及耐心,希望大眾不要再指摘他。



神的工作真美好~!
amen....

>>May 2, 2008 at 3:55:13 AM GMT+8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乍寒還暖】

joyce 生日大快樂呀~!


今天與嘉兒組一同行上大墓山
感覺蠻不錯呢...
當走到大山的高處
俯瞰山下的遠景
一幅美麗的仙境呈現眼前
不禁要讚嘆主的奇妙作為...
在山上同聲敬拜讚美主
是久違要做了的事情...
身體疲憊心靈卻重新得力

主呀~!
我愛你....

>>May 5, 2008 at 3:02:40 AM GMT+8


2008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

很久一次的舊小組聚會
亮亮、賢仔、eric、坦妮、fiona、brenda、ray、大佬威、星、我
真是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上一次是2006年12月27日
今天是2008年4月13日

今次大家一聚
個性大致沒大變改
還是彼此笑話造就
話題卻多了工作近況
還有各人的婚期....
不禁不說我們已經長大了
再不是當年大專區的柴娃娃了

突然令我懷愐過去
我們這一班關係簡單得很
以和平為首要之選
感覺像在天堂彼此放下自己
沒有袍服的開懷大笑
在這裏我感覺像一家人
是現在的小組不能給我的...
我畢竟是個感情豐富的人類

感謝主~!
在座的大多仍有教會生活
期望少部份的快點歸隊吧...

平日的飯聚總是很快響起歸家的訊號
今天晚上...總有點未夠火侯之感
不知何時...我們又可以重聚呢?
不會是我們我婚禮上吧??
多麼期待下一次的飯聚...

>>April 14, 2008 at 2:43:19 AM GMT+8


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晴】

最後還是和他看了《一個好爸爸》
不錯的....張艾嘉果然不負我所望
古天樂與劉若英成了我的品質保證
上一次的《生日快樂》已經吸引我看兩回了


這套劇爆笑位不多
反而很多會心微笑
『十個古惑仔,九個衰到底。』
在主內卻會有第十個的奇蹟出現
父女情vs黑社會
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始料未及未及的
福音訊息是一個驚喜
不禁教人高呼香港電影
再不是佛教與道教的獨腳戲了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約翰福音12:24-25)

>>April 14, 2008 at 1:45:12 AM GMT+8


200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

【時代論壇訊】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崇基神學院的著名教授溫偉耀博士,其幼女曉華於二月十一日因病安息主懷,其安息禮拜剛於日前在加拿大城北華人基督教會舉行,享年二十六歲。
溫偉耀早前透過電郵向神學院師生分享這事時表示:「我們的心碎了!但沒有改變我們對上帝的信任──縱然有千個不明白。」
再見,曉華

溫偉耀、溫葉麗芬

摯愛的曉華:
  二十六歲,應該是女孩散發著青春、躍動於愛情和事業之間的時刻,妳卻在煙花燦爛的節日中,被天父接回天家了。
  自從妳兩歲半的那一天,爸爸緊抱著妳突然抽筋的小身軀,嚇得腦袋一片空白;到昨天在妳彌留的床邊,無助的我們看著妳掙扎著呼吸。二十四年了,我們問過了無數次:如果有些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受苦,他們的生命究竟有甚麼意義?
  後來,我們想到了耶穌。他不就是為了受苦而生、因為痛苦至極而死嗎?我們就只有默然。
  曾經在一次神學生的聚會中,有同學請爸爸舉出一生之中影響我最深刻的三位神學家。爸爸舉出了創立中國內地會的宣教偉人戴德生(Hudson Taylor)和本色神學家倪柝聲。然後說:「剩下的一個,就是我那位在人看為嚴重智力殘障的女兒溫曉華。」大家有點不明所以。是的,在人看來,妳是一個連拿起筆桿畫一個圓圈都不懂得的弱者。但上帝偏偏就是揀選、差派了妳進入我們的生命裡,教曉了我們許多博士學位永遠唸不到的學問。
  一位古代東方的智者有一天對眾門生說:「今天我想介紹我的老師給你們認識。」眾人正驚訝這位學問智慧高超的老師的老師,會是怎樣的一位高人?智者從懷裡掏出一顆小石塊,說:「這就是我的老師。」眾人不明所以。智者說:「有一天,我趕路去講學。路上忽然腳底一痛,原來這顆小石塊跌進我的草鞋裡。我惟有停下來,蹲在地上把它挑出來。當我停下來的時候,發現原來周遭的景物竟是如斯美麗,腳旁的一朵小白花也叫我悟到生命的燦爛。每天我都是匆匆的經過,卻是這塊石令我停下來,有機會悟出人生的大道理。你們說,是不是這顆小石塊竟成了我的啟蒙老師?」
  曉華,妳就是我們生命中的這顆小石塊。因為妳帶給我們的苦困,因為妳的脆弱,令雄心勃勃的爸爸在名譽和地位的路上,被迫一次又一次的停下來。然後,我們才有機會,觸摸許許多多受苦的心靈和他們人性的尊嚴。孩子,謝謝妳。是妳將我們從成就的迷路中挽回來。妳無偽的笑臉、不造作的眼淚,叫我們有愧於自己的真我。在妳單純的世界裡,我們提醒自己:人是否真的需要那麼複雜的娛樂節目,才可以滿足?謝謝妳,孩子,我們的好老師。
  曉華,我們始終相信,妳是從上帝派來的天使──吃盡人間痛苦卻仍然純美無暇的天使。現在,妳的任務完成了,就被天父召回天庭。爸媽很幸福,竟然接待了天使!
  我們無法不掛念妳。但想到妳在天上的笑臉,縱然心碎,卻有微笑。
爸爸、媽媽
二○○八年二月十二日
(後記:曉華的一生充滿了傳奇,上帝藉著她把身邊的人也變得傳奇起來。在她的安息禮拜,有對她深切認識的人寫了很感人的文章;一位自己也有個智障兒的弟兄,三天不眠不休的為曉華製作了她精釆生命的錄映;還有,那些素未謀面的主內弟兄姊妹,如泉水般湧進安息禮拜的教堂……。這一切,我們都很願意與每一位聽過「溫曉華」這個名字的人分享。有關懷我們的弟兄,為曉華設立了一個臨時的網頁,讓大家可以更了解、貼近她的生命,也可以寫下你的分享。網址是:http://milton- wan.blogspot. com/)


真是一個好好的反思....
我們生命的啟蒙老師又是誰呢?
我們找到沒有?

>>March 26, 2008 at 8:42:49 AM GMT+8


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陰】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以賽亞書60:19-20)

感謝主~!
每當我悲傷難挨的時候
你都伸手安慰我....

我知道你是永遠與我同在的...

>>March 25, 2008 at 3:21:50 AM GMT+8


2008 年 3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

掃羅就把自己的戰衣給大衛穿上,
將銅盔給他戴上,又給他穿上鎧甲。
大衛把刀跨灰戰衣外,試試能走不能走;
因為素來沒有穿慣,就對掃羅說:
『我穿戴這些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
於是摘脫了。
(撒母耳記上17:38-39)

掃羅以穿上整副軍裝打過多場勝仗'
大衛卻以甩石機弦戰勝了歌利亞
因為大衛是大窬衛;掃羅是掃羅

為什麼做同一件事、用同一種做法
有些人成功?有些人失敗?這是人的問題
不是戰衣,也不是石子,
問題在於我們是個怎樣的器皿
我們有沒有神的同在?
是神的同在使我們打勝仗

保守我們的人活在神的面前
然後就坦然照著神對我們的意念作自己
照著神對我們的呼召去生活和事奉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不要羨慕作別人
你要知道
你有的別人也沒有...

感謝主~!
all quato from《神深處作領袖》

很好的提醒....

>>March 25, 2008 at 3:05:46 AM GMT+8


2008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

上帝創造天地萬物
用了七天的時間
衪將最美麗的事情
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
無論經歷過什麼
只要你懂得珍惜
一切都是最美好



很美好的結局
盡在《最美麗的第七天》
今日終於看完大結局....
哈哈...少女情懷總是詩
那個少女不憧憬呢?
我是來得較坦白的....

>>March 18, 2008 at 7:54:41 AM GMT+8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

阿霖生日快樂呀~!


我相信這段日子總會過去的
我相信這是主熬煉我的時候
這事以後,我會成長的...

因為日子如何
力量也必如何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
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
(以賽亞書48:10)

天父..請告訴我
我可以嗎?

>>March 15, 2008 at 2:43:56 AM GMT+8


2008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

『我卻說:“我勞碌是徒然,我盡力是虛無虛空;然而,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裡,我的賞賜必在我 神那裡。” 』 (以賽亞書29:4)

(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我的神也成為我的力量)

感謝主....~!

我知不是因為我知的比人多,
所以我要教導人;
乃是我投入其中,
所以我能夠與人分享。

希望我快一點振作起來吧~!
加火呀梁小美....=.=

>>March 12, 2008 at 11:01:46 AM GMT+8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篇)

廣告

讀者留言

路人留言   |

傻花花~ 加油丫~~ <br>為
>>February 14, 2010 at 3:16:23 PM GMT+8

在這裡要宣佈... <br>大J
>>February 4, 2010 at 7:46:18 AM GMT+8

慧美~~受過傷的心是不會瞬間癒合
>>March 5, 2009 at 12:32:48 PM GMT+8

hey~~我係nicola呀~~
>>November 28, 2008 at 12:33:22 PM GMT+8

生命影響生命 <br>這句話說的
>>November 28, 2008 at 12:29:15 PM GMT+8

慧美你要開心d啦^0^ <br>
>>November 26, 2008 at 3:52:41 AM GMT+8

親愛的 <br> <br>堅持到
>>February 26, 2008 at 3:01:22 PM GMT+8

傻強~ <br>無聊跟過 <br
>>January 16, 2008 at 7:08:01 AM GMT+8

和阿賢大叫的video 好搞笑!
>>December 18, 2007 at 5:20:52 PM GMT+8

Add oil ah~
>>October 26, 2007 at 6:58:47 AM GMT+8

主內寶貝親愛的同工:突然想起一首
>>September 10, 2007 at 7:33:19 PM GMT+8

幾時入伙? <br> <br>我
>>August 4, 2007 at 3:49:26 AM GMT+8

慧美,妳要加油呀。被拒絕是生活的
>>April 19, 2007 at 8:51:45 AM GMT+8

好耐冇見........
>>March 26, 2007 at 2:04:33 AM GMT+8

加油~ 每個行業都有困難之處,
>>March 12, 2007 at 7:34:28 AM GMT+8

新年快樂呀!
>>February 26, 2007 at 2:15:07 AM GMT+8

勤D日記啦!
>>February 3, 2007 at 4:28:42 AM GMT+8

入左行之後,發覺好多人同事都比想
>>December 8, 2006 at 6:13:25 PM GMT+8

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大家的近況消息
>>November 27, 2006 at 5:25:52 PM GMT+8

一定要keep 好身子呀!
>>November 9, 2006 at 6:37:39 AM GMT+8

雖然遲左, sorry~ <br
>>October 5, 2006 at 4:06:30 PM GMT+8

嘩!有自己既房呀!! <br>好
>>September 8, 2006 at 2:35:27 PM GMT+8

細味你的showhappy...
>>August 20, 2006 at 2:32:49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July 23, 2006 at 4:19:27 PM GMT+8

小心你的腳呀~~~~~
>>July 19, 2006 at 2:51:17 PM GMT+8

加油呀! <br>全因為你的建議
>>July 8, 2006 at 6:48:45 PM GMT+8

我msn leunglai200
>>June 30, 2006 at 6:53:53 PM GMT+8

http://diary.sho
>>June 27, 2006 at 3:59:36 PM GMT+8

我最近的心情,同你也很似,真的很
>>June 9, 2006 at 3:46:46 PM GMT+8

如果你要出國,我都會陪你走一趟^
>>May 31, 2006 at 5:53:18 PM GMT+8

記得Rinna 話過每一個人都會
>>May 28, 2006 at 4:28:16 PM GMT+8

有過份的壓力便要處理 <br>不
>>May 18, 2006 at 4:39:05 PM GMT+8

不要常想人們怎看你了, <br>
>>May 11, 2006 at 3:53:57 PM GMT+8

你是最美的~~~加油呀~~~ <
>>May 11, 2006 at 6:04:22 AM GMT+8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br>為甚
>>April 2, 2006 at 9:03:57 AM GMT+8

妳已經很好的了! <br> <b
>>March 22, 2006 at 6:42:21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March 16, 2006 at 5:21:10 AM GMT+8

好耐冇見! <br>得閒找我食飯
>>March 14, 2006 at 7:52:11 AM GMT+8

好多謝你鼓勵~ <br>雖然我唔
>>March 11, 2006 at 1:31:11 PM GMT+8

有足夠的休息..正能量會多"d"
>>March 1, 2006 at 2:52:16 AM GMT+8

哇哈哈.....多想是好的...
>>February 21, 2006 at 6:47:51 AM GMT+8

做咩呀~~美美... <br>好
>>February 15, 2006 at 5:02:47 AM GMT+8

新年快樂 :)
>>February 7, 2006 at 2:44:57 PM GMT+8

http://www.xanga
>>February 5, 2006 at 2:39:16 PM GMT+8

第一次係SHOW HAPPY 牛
>>February 1, 2006 at 1:28:23 PM GMT+8

努力,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們也
>>January 25, 2006 at 6:42:29 PM GMT+8

做咩?你屋企有事嗎? <br>f
>>January 24, 2006 at 2:53:51 PM GMT+8

add oil...kimmy
>>January 13, 2006 at 8:34:1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
>>January 3, 2006 at 4:00:12 AM GMT+8

我是坐朋友車遊青衣車河的, <b
>>December 30, 2005 at 9:30:05 AM GMT+8

人氣: 61954

Design & Scripting by ShowHapp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