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三 【酷熱】
親愛的英英
生日快樂呀
妳知道嗎?
妳是很可愛的...
這個月來心情有點起伏
很多的沒信心
工作表現其差
家庭關係其差
事奉生命其差
連感情信心也....其差
真的要好好在主內安靜
工作中痛快地哭了
好想在主內來一個大大的肯定
耶穌喔~我是可愛的嗎?
晚上一時間收了多個消息
不知是壞是好
好的是欣賞弟兄的交代
壞的是...我不想我所觀察的是對
真的不再懂得如何面對她
她是我所愛的人
卻實在如此的傷害我的心
就像當年那個她一樣..
我真的不了解女性嗎??
晚上與賢,eric及卓輝電話聊天
發覺賢的耐性進步了
謝謝eric聽我傾訴...
謝謝卓輝給我的交代
有你們這班好同工真好
你們都是好弟兄...
我特別喜歡質好弟兄相交
>>May 11, 2006 at 6:53:15 PM GMT+8
2006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二 【清涼】
今天很特別
牧養與人際
又玩九型性格
我是2號與9號
其實從前的我會較像2號
不過現在2號的性格減淡了
可能我不想太過多管閒事吧
但反而少了一點助人型
換來更多朋友的求助
我好像成了關心一線
或是別人的免費社工
人前人後都是社工
是好是壞呢?
我不想像馬大一樣
被繁瑣的事而忽略了主
好想效法瑪利亞的美德
與賢通電
解開了一些謎團
我真像個問題少女
傻花花的真嘔心
>>May 13, 2006 at 3:43:35 AM GMT+8
2006 年 5 月 8 日 星期一 【酷熱】
面色差
又黑又瘦
拙口笨舌
沒信心...
多麼的討厭
不過算了
這畢竟就是我
心情在一日之間忐忐忑忑
對不起...
主喔!,可引領我不偏左不偏右嗎?
我要單單定睛於你
我正在走蒙福的窄路嗎?
為什麼總是如此軟弱?
為什麼未能突破自己?
為什麼壓力攻擊可把我壓跨?
我不要負面
我還要撐著組員
我還要工作
我還要事奉
努力向前衡卻不知衝什麼?
主來肯定我,可以嗎?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12:2)
我還在等候?
我現已放手?
>>May 9, 2006 at 5:47:35 PM GMT+8
2006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酷熱】
晚上和賢,feiyu上宣通課程
特別的經歷
可惜我又是病病的
晚上一口氣打30以上的電話
工作真累透人呢
晚上和卓輝電聊至零晨一時
很疲倦呢...
原來小區很多爆笑料子
還有兩個月
多麼的不捨
卻又要學習分離
人生的功課總是沒完沒了
現在很暈喔~
>>May 9, 2006 at 5:37:22 PM GMT+8
2006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酷熱】
這幾天...不是...應該是這個月重複著處理同一堆問題
不想特別多說了...有時真的想避開你們
但現實好像告訴我不能休息不能逃避...
我的問題也顯得微不足道及不是問題
同樣地我明白因著愛你們的原故
我選擇了與你們同行面對這一切
但願這不會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既然當天選擇了這條蒙福的窄路
我不介意單單委身於你們的幸福
因為你們開心=我開心
所以你們可以快點好起來嗎?
請相信在耶穌裏一切也蒙祝福!!
今天小區陽光沙灘樂很開心
我會記住這一天!感謝主~
愛滿分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我們要逃避少年人的私慾!
但真的這麼簡單容易嗎?
若不投放任何情感便沒事了
但情感又能夠控制的嗎?
>>May 7, 2006 at 4:57:15 PM GMT+8
2006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五 【酷熱】
今天帶義工們往海洋公園去
真是十萬個救命
熱@曬@累...
為什麼五月天那麼炎熱??
晚上替大佬惡補數學
對不起...小組問題影響了我
未能完全投入...
或許組員問題
亦反映我需要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在這方面沒有自信
可繼續改變我嗎?
>>May 7, 2006 at 4:33:32 PM GMT+8
2006 年 5 月 4 日 星期四 【酷熱】
和卷卷billy到了卓輝家玩
輕鬆的活動...
輕鬆的聊天
輕鬆的相處
簡單的就是美
amen~
晚上我們到了billy家打邊邊
有我、卷卷、卓輝、eliser、謙惠及阿安
又是笑料百出
billy家很多小動物喔
害怕死我了
>>May 9, 2006 at 5:30:38 PM GMT+8
2006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三 【微冷】
只有三條問題就可算出你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了
測驗一
你經過面包店的門口 , 面包店里新鮮的面包剛剛出爐 ,香味四溢 , 以香味來判斷 , 你覺得是哪種面包呢 ?
A . 菠蘿面包
B . 奶酥面包
C . 牛角面包
D . 起司面包
Result:
測驗一 : 你的金錢觀如何 ?
選 A菠蘿面包 的人
要問哪里有便宜好康 , 或是有什麼俗擱大碗的東西 , 找你就對了 !你天生就是小氣家族的忠實支持者 , 能不花自己的錢 , 就可以達到最大 ,是你一生追求的目標 .
選 B奶酥面包 的人
你對於金錢的概念就像亂成一團的毛線 , 很難理出一個頭緒來 ,理財對你來說 , 簡直是痛苦至極 , 自己有多少錢,你從來沒搞清楚 ,反正只要今天口袋還有錢 ,
> 管它明天會怎麼樣 .
選 C牛角面包 的人
該用則用 , 當省則省 , 你對於自己的經濟狀況蠻了解的 ,如何在每個月的支出和 收入之間取得平衡 , 是你對自己的要求 ,對於理財也小有概念 , 有計划的花錢 , 讓你的生活一直在水 准之上 .
選 D起司面包 的人
你的品味不錯 , 算是一個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 在你的生活哲學之中 ,精神的滿足 會比金錢的付出來得重要 , 雖然不至於揮金如土 ,但確實不太在乎金錢的支出 , 一切花費的原則都是 : 開心就好 !
****************************************************************************************************************************
測驗二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玩具城 , 因為里面有讓人看過一次之後 ,
就會吐到不行的恐怖玩具 , 在這些玩具當中你覺得哪個最讓
你想吐 ?
A . 眼睛流血的骷髏頭
B . 滿臉膿包的水怪
C . 凸眼長舌的妖怪
D . 流膿暴牙的禿頭虫
Result:
測驗二 : 你有同情心嗎 ?
選 A眼睛流血的骷髏頭 的人
你的個性十分堅強獨力, 非常受不了別人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模樣 , 你覺得無論是 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 ,最後都會有解決的辦法 , 每一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 , 實在沒有什麼好同情的 .
選 B滿臉膿包的水怪 的人
你就是心太軟 , 情丰富 , 聽到一段感人的故事就會落淚 ,看到小動物受傷就會難過 , 你是一個有愛心有同情心的人 , 只要別人有難 , 你一定盡全力幫忙 , 可以去參加好人好事代表了 !
選 C凸眼長舌的妖怪 的人
你對於表現同情心的分寸拿捏的很好 , 絕不愿意當爛好人 ,當有人真的需要你幫忙時 , 你會義不容辭的付出 , 但若是助紂為虐的幫忙 , 你就會抵死不從 , 很有原則 !
選D流膿暴牙的禿頭虫 的人
你也是一個有同情心的人 , 不過要和你很熟的人 , 才了解你的真性格 , 因為你平時看起來冷冷的 , 說話很直接 , 有時傷到別人的心都不知道 , 說具體一點 , 就是嘴硬心軟 , 明明熱心助人 , 嘴里卻不承認 .
****************************************************************************************************************************
測驗三
你在海上發生了意外 , 被海浪沖到一個荒島上去 ,醒來後看到旁邊也有個人 , 你希望是誰 ?
A . 有生活能力的啞巴
B . 好吃懶做 , 但是會講笑話給你聽的人
C . 喋喋不休 , 但是會服侍你的人
Result:
測驗三 : 你會發生! 外遇嗎 ?
選 A有生活能力的啞巴 的人
你的觀念很傳統 , 行為也很保守 , 會遵守社會道德的規范,對於男女之間的界線划分的很清楚 , 不倫或外遇的事情 ,絕對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 同時 , 你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也是很嚴格的 , 簡直就像是虔誠的教徒 , 無論如何都要嚴守記律一樣 , 不容許出一點點的差錯 .
選 B好吃懶做 ,
但是會講笑話給你的人對於外遇這檔事 , 你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你不會主動去招惹別人 ,或是故意制造這樣的事件 , 但是如果因為環境或外力的因素 ,產生了一些曖昧不明的關系時 , 你往往會禁不起誘惑而掉入外遇的深淵 , 但是在事發之後 ,
> 又會責怪自己不夠堅持 .
選 C喋喋不休 ,
但是會服侍你的人你不愿意給承諾 , 無法給對方安全感 , 外遇機率非常高 , 是危險份子 , 和你在一起就必需承受你朝三暮四的個性 ,不能忠實的面對另一半 , 可說是你的慣性 , 無論表現的多麼真誠 , 也都只是一時的 ,你總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欲 , 忍不住要到處拈花惹草 .
哈哈...又幾準喎!!
>>May 4, 2006 at 9:54:22 AM GMT+8
2006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三 【微冷】
今日回來工作了
真的一浪浪湧來
有點把持不住呢
腦子裏很多星星
頭子只懂不規則左右移動
十萬個混亂呢~
工作表現如何才有突破呢?
不可以再以新人作理由了...
不能每一次也逃避了
人總要長大一點
總要勇猛一點
《馬太福音》
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7: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7:9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7:10 求魚,反給他蛇呢?
7: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感謝主昨晚讓我如此的被肯定
>>May 4, 2006 at 8:49:53 AM GMT+8
2006 年 5 月 2 日 星期二 【晴】
今天終於體力不支病倒了
所以請假一天
但背後還有很多工作
所以病了仍需在家中忙
人真的很軟弱
我承認自己也是
又想起一段經文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林後 十二9)
不想再活在過去的陰影裏
選擇勇敢正視生命的問題
主~你會陪著我嗎?
感謝主~
當我有事時...
讓我發現身邊有一班好同工
謝謝eric為我禱告守望
謝謝卷卷,牛牛聽我傾訴
謝謝卓輝的留言鼓勵
謝謝賢的屬靈意見及特別sms
謝謝啟賢傻傻的肯定
謝謝頭ling不住的撐
謝謝大佬經常的爛gag
謝謝亮亮的擁抱
我知我從不是孤單的
感謝主
晚上跟卓輝第一次電聊一小時
感謝主賜予我們同工相交的時間
努力喔!
小區從不孤單的
>>May 9, 2006 at 5:32:29 PM GMT+8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篇)
|
廣告 |
|
|
讀者留言 |
| 路人留言
|
傻花花~ 加油丫~~
<br>為
>>February 14, 2010 at 3:16:23 PM GMT+8
在這裡要宣佈...
<br>大J
>>February 4, 2010 at 7:46:18 AM GMT+8
慧美~~受過傷的心是不會瞬間癒合
>>March 5, 2009 at 12:32:48 PM GMT+8
hey~~我係nicola呀~~
>>November 28, 2008 at 12:33:22 PM GMT+8
生命影響生命
<br>這句話說的
>>November 28, 2008 at 12:29:15 PM GMT+8
慧美你要開心d啦^0^
<br>
>>November 26, 2008 at 3:52:41 AM GMT+8
親愛的
<br>
<br>堅持到
>>February 26, 2008 at 3:01:22 PM GMT+8
傻強~
<br>無聊跟過
<br
>>January 16, 2008 at 7:08:01 AM GMT+8
和阿賢大叫的video 好搞笑!
>>December 18, 2007 at 5:20:52 PM GMT+8
Add oil ah~
>>October 26, 2007 at 6:58:47 AM GMT+8
主內寶貝親愛的同工:突然想起一首
>>September 10, 2007 at 7:33:19 PM GMT+8
幾時入伙?
<br>
<br>我
>>August 4, 2007 at 3:49:26 AM GMT+8
慧美,妳要加油呀。被拒絕是生活的
>>April 19, 2007 at 8:51:45 AM GMT+8
好耐冇見........
>>March 26, 2007 at 2:04:33 AM GMT+8
加油~ 每個行業都有困難之處,
>>March 12, 2007 at 7:34:28 AM GMT+8
新年快樂呀!
>>February 26, 2007 at 2:15:07 AM GMT+8
勤D日記啦!
>>February 3, 2007 at 4:28:42 AM GMT+8
入左行之後,發覺好多人同事都比想
>>December 8, 2006 at 6:13:25 PM GMT+8
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大家的近況消息
>>November 27, 2006 at 5:25:52 PM GMT+8
一定要keep 好身子呀!
>>November 9, 2006 at 6:37:39 AM GMT+8
雖然遲左, sorry~
<br
>>October 5, 2006 at 4:06:30 PM GMT+8
嘩!有自己既房呀!!
<br>好
>>September 8, 2006 at 2:35:27 PM GMT+8
細味你的showhappy...
>>August 20, 2006 at 2:32:49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July 23, 2006 at 4:19:27 PM GMT+8
小心你的腳呀~~~~~
>>July 19, 2006 at 2:51:17 PM GMT+8
加油呀!
<br>全因為你的建議
>>July 8, 2006 at 6:48:45 PM GMT+8
我msn leunglai200
>>June 30, 2006 at 6:53:53 PM GMT+8
http://diary.sho
>>June 27, 2006 at 3:59:36 PM GMT+8
我最近的心情,同你也很似,真的很
>>June 9, 2006 at 3:46:46 PM GMT+8
如果你要出國,我都會陪你走一趟^
>>May 31, 2006 at 5:53:18 PM GMT+8
記得Rinna 話過每一個人都會
>>May 28, 2006 at 4:28:16 PM GMT+8
有過份的壓力便要處理
<br>不
>>May 18, 2006 at 4:39:05 PM GMT+8
不要常想人們怎看你了,
<br>
>>May 11, 2006 at 3:53:57 PM GMT+8
你是最美的~~~加油呀~~~
<
>>May 11, 2006 at 6:04:22 AM GMT+8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br>為甚
>>April 2, 2006 at 9:03:57 AM GMT+8
妳已經很好的了!
<br>
<b
>>March 22, 2006 at 6:42:21 PM GMT+8
long time no see
>>March 16, 2006 at 5:21:10 AM GMT+8
好耐冇見!
<br>得閒找我食飯
>>March 14, 2006 at 7:52:11 AM GMT+8
好多謝你鼓勵~
<br>雖然我唔
>>March 11, 2006 at 1:31:11 PM GMT+8
有足夠的休息..正能量會多"d"
>>March 1, 2006 at 2:52:16 AM GMT+8
哇哈哈.....多想是好的...
>>February 21, 2006 at 6:47:51 AM GMT+8
做咩呀~~美美...
<br>好
>>February 15, 2006 at 5:02:47 AM GMT+8
新年快樂 :)
>>February 7, 2006 at 2:44:57 PM GMT+8
http://www.xanga
>>February 5, 2006 at 2:39:16 PM GMT+8
第一次係SHOW HAPPY 牛
>>February 1, 2006 at 1:28:23 PM GMT+8
努力,你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們也
>>January 25, 2006 at 6:42:29 PM GMT+8
做咩?你屋企有事嗎?
<br>f
>>January 24, 2006 at 2:53:51 PM GMT+8
add oil...kimmy
>>January 13, 2006 at 8:34:10 AM GMT+8
happy new year ~
>>January 3, 2006 at 4:00:12 AM GMT+8
我是坐朋友車遊青衣車河的,
<b
>>December 30, 2005 at 9:30:05 AM GMT+8
|
|